作者lrmviamei (Mia]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國泰開戶 不用印章?
時間Wed Jun 17 14:24:57 2015
各位專家好,
我幾年前有去國泰銀行開戶,
因為第一次自己辦開戶,申請過程中沒有需要用到我的印章,
這幾天到別的單位辦理事情,裡面的大嬸說需要我提供國泰銀行(我要辦自動扣款)
開戶的印鑑,回想起來我那時候真的沒有提供印章,大嬸說開戶怎可能不用印章~
我打電話給國泰行員有確認我當時真的沒有用到印章,
請問辦理開戶可以不用印章? 後續去銀行辦理事情會不會比較麻煩?
謝謝!!!
薪轉戶 銀行免手續費次數 請直接問公司會計/分行經辦 問者直接刪文
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74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34522299.A.646.html
※ 編輯: lrmviamei (123.192.174.161), 06/17/2015 14:26:28
→ alex1973: 簽名也可, 不過你要有把握以後每次簽都要很類似 06/17 14:29
→ alex1973: 不然就是兩式憑一式, 簽名跟印章都留 06/17 14:29
推 S0KE: 我國泰留兩式 06/17 14:35
→ lrmviamei: 請問兩式是? 06/17 15:26
→ heeroart: 印鑑 + 簽名 = 兩式 06/17 15:30
→ lrmviamei: 謝謝樓上各位的幫忙! 06/17 15:32
→ Scorpio1104: 若每次簽都有很高的一致性, 只留簽名是不影響, 06/17 17:52
→ Scorpio1104: 日後必要時再順道回分行變更即可,開戶建議留貳憑壹式 06/17 17:55
推 hapushpy: 只簽名也行 只是這樣你臨櫃辦業務一定要本人來簽名 06/19 01:03
推 IanLi: 不建議只留簽名 若你簽名有點改變就很麻煩 06/20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