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剛成年而已 目前是有再接家教 收入大約是6000/月 因為健身房有推教練課 全部13000 想說辦信用卡分期負擔比較沒有那麼大 想分6期支付 因為沒有辦過信用卡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哪幾間的信用卡利率比較低的 目前只會刷這筆為主 因為不想跟家裡拿錢所以想說自己解決 還有舊式是不是都要繳年費 或是因為還沒有穩定工作目前還是學生會有限制 等等一些初次辦卡的問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234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36891489.A.3EC.html
abudi717: 真心覺得先存錢或找分期0利率健身房 剛核卡利率都高 07/15 00:40
abudi717: 沒有穩定工作難辦卡或是你有存款 不然打槍機率很高 07/15 00:42
m0806449: 希望你家教不是教國文 07/15 00:45
operatorm: 官股信用卡利率10%↓很多,民營的就相反,到頂16%一卡 07/15 00:47
operatorm: 車。 07/15 00:47
operatorm: 前題是不動用循利。若一但動用,16%攻頂。 07/15 00:49
s912912: 會用信用卡分期通常為0利率居多,循環利息是很可怕的,用 07/15 00:56
s912912: 信用卡分期付款(非0利率)為什麼不去用信貸? 不欣賞原po 07/15 00:56
s912912: 的理財方法 07/15 00:56
nchum102: 了解 07/15 02:16
nchum102: 我想我目前是先是存錢為主好了 07/15 02:16
chewchew00: 先去卡版爬文會比較了解喔 07/15 09:52
wwwqaws: 卡板+1 07/15 10:26
jiaen3387: 去華南開戶後申請combo 就能設定6 or 12期零利率了 07/15 10:33
pig432: 老實說餓信貸信用卡都不會過ォ穸d有機會˙ 07/16 00:33
l42857: 用大眾分享卡 不用利息 07/19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