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標題也想問一下: 像這幾天的領錢、轉帳,看網銀的交易日期都是算到2/15上班日 (台新算2/15 、 凱基跟永豐都是算帳務日 而非延後 ) 那像我2/8繳納了17萬信用卡費,他上面寫2/15執行繳費轉出 中間7天的利息會是照算嗎? 還是利息就是發到15號 謝板眾 ※ 引述《sosi (細緻.光)》之銘言: : 之前看到版上台新的消息 : 有去做了一張兩個月的台幣定存1.2% : 昨天(02/07)到期,今天上網銀查看顯示"未到期" : 我想是跟非營業日有關 : 應該要02/15才能動用這筆金額 : 所以這幾天的利息就被台新吃掉了?!! : 問一下版上的各位有解嗎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12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55071834.A.672.html
jefflin555: 其實要看約定書說明耶 02/10 14:01
jefflin555: 像是上海銀行,雖然帳務日會寫 2/15 02/10 14:02
jefflin555: 但實際上還是以每天 24:00 為計息時點 02/10 14:02
jefflin555: 連假日也一樣 02/10 14:02
jefflin555: 國泰世華銀行則是 2/5 22:00 以後的交易,全算2/15 02/10 14:03
jefflin555: 所以請問 r 大您是用哪家銀行? 02/10 14:03
vbn22: 在這幾天定存的最吃虧 少算好幾天利息 02/10 14:48
rockt123460: J大: 台新 02/10 16:40
k0808449678: 回七樓,定存這幾天的利息是有繼續算的呦,沒有虧 02/11 00:51
vbn22: 若從2/6~2/14這幾天開始定存 銀行只會從2/15開始起算 02/11 12:19
vbn22: 會損失1~9天不等的利息 02/1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