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最近已經辦好台新Richart ACH,前天收到簡訊已設定成功,我看了ㄧ下利率ㄧ 樣是0.45%,設定後是不是要等到下個月(6月初)才會變為1%呢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39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64318005.A.F66.html
TZUYIC: 你到底有看過官網上的說明文件嗎?我也有在板上PO出來過。 05/27 11:01
TZUYIC: 我覺得這種問題很顯然就是沒看遊戲規則才會出現的。 05/27 11:03
aiyowaya: 扣款生效後(扣款轉存完成) 次月一日起才有啦 05/27 11:42
RunPaPa: 這種不爬文伸手文真的滿沒品的 05/27 12:00
jamie761014: 謝謝 05/27 12:38
PAYPASS: 四月底開戶 5/5跨轉一筆30K 隔天就變1% 昨天才傳簡訊ACH 05/27 13:18
PAYPASS: 設定完成 05/27 13:18
guitar19: 我也是四月底開戶,直接變1%,客服說四月底前開戶的到 05/27 13:25
guitar19: 次月底有轉入2萬都是1% 05/27 13:25
TZUYIC: 沒有那種直接變成1%的事,你一定有做了什麼它才會變成1%。 05/27 17:27
TZUYIC: 例如自己轉入2萬元或存款自動轉帳轉入2萬元,這叫作有做了 05/27 17:28
TZUYIC: 什麼,絕對沒有那種憑空變成1%的事情。 05/27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