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由於之前笨到被詐騙..... 然後我就把郵局那個看了就傷心的戶頭銷戶拉!! 後來朋友建議手邊只要沒有用的銀行帳戶去銀行銷戶。 一來方便金錢管理,二來避免成為靜止戶,還能大幅降低不見被拿去人頭戶。 我聽完覺得不錯,把放了5~6年都沒有用,裡面又只有100元以下的帳戶整理一下。 問了郵局人員是說 銷戶可以在家附近郵局辦開戶,就跟新開戶一樣。 也沒有什麼要滿多久才可以新開戶。 走到台新銀行跟櫃台說要銷戶 人員表示 1)現在沒有靜止戶,所以也不會有管理費的問題 2)銷戶只說之後要辦很麻煩,也不見得會過..... 所以我就沒讓他銷戶了..... 想問大家 1)現在還有所謂的靜止戶、會收管理費嗎? 2)大家沒再用的帳戶都怎麼處理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5.133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65223489.A.CED.html
aiyowaya: 台灣除了外商品牌銀行的財管戶 目前沒有收帳管費 06/06 22:36
aiyowaya: 帳戶空空都是銀行的成本 不用怕 06/06 22:37
breakingdown: 現在開戶也蠻囉嗦的…所以少用的還是先留著… 06/06 23:20
m6dj942k7: 先留著啊,誰知道以後薪資轉帳會不會換家銀行 06/07 04:33
gogo3333: 之前玉山的被變成靜止戶,還被那個XX行員強力勸說銷戶 06/07 06:18
acrystal: 沒靜止戶了,變成久未往來戶 06/07 07:41
poetryhpsh: 台新行員說得沒錯啊,就先留著吧,不然將來開戶,為了 06/07 23:01
poetryhpsh: 安全就要特別說明銷戶原因了 06/07 23:01
akanne: 1.目前沒收管理費 2.基本上都先留著 06/10 0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