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suroko: 現在不都電腦列印嗎? 09/04 17:41
電腦列印沒錯,但是晚上結帳,傳票還是得用計算機重新加總
※ 編輯: milk7054 (114.39.82.50), 09/04/2016 17:48:58
→ GFather: 你繳費的時候,行員應該會印一張小張的電腦收據給你 09/04 17:47
→ GFather: 那張電腦收據的右邊就有電腦列印的章戳 09/04 17:47
→ GFather: 改成用電腦列印是因為,怕櫃檯只是幫客人蓋了章卻沒記帳 09/04 17:48
→ GFather: 所以是否真的記帳繳費,以電腦記帳後列印的為準 09/04 17:48
代收機構收付章的框沒有電腦列印的章,
她蓋的是橢圓形櫃員收付章
喔,你說的是收款證明上電腦列印的章,這樣我了解。
我一直注意收據聯,沒看到收款證明。
如果他收據聯整張拿去列印,應該就會有電腦列印的現金章,
這樣我了解了
※ 編輯: milk7054 (114.39.82.50), 09/04/2016 17:55:33
→ st06666: 行員看傳票認證代號看的出來 09/04 21:17
推 CoffeeMoon: 美國銀行櫃員也要一張一張軋傳票嗎? 09/04 23:12
→ CoffeeMoon: 總覺得臺灣的銀行很人工,浪費人力做機器的事 09/04 23:12
應該發明一台可投幣塞鈔票的櫃員機,
最好還能翻支票自動加總國字大寫數字的功能。
結帳後很多雜事
※ 編輯: milk7054 (111.242.144.40), 09/05/2016 00:14:33
→ a24573165: 咦 09/05 02:07
→ a24573165: 台銀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存款機 09/05 02:07
→ a24573165: 只吃一千五百 09/05 02:07
→ a24573165: 少數多吃個一百 09/05 02:08
→ a24573165: 也是神奇 09/05 02:08
→ a24573165: 不好意思 我不這樣分段送不出去 09/05 02:08
推 coyoteY: 愈多機器取代人工,櫃員就沒用了啊...全部去街上做業務... 09/05 13:02
推 cathysakura: 現在都直接印錄機印下來,有星星的是現金,不過若是 09/05 19:01
→ cathysakura: 你想要蓋章也可以跟行員要求。 09/05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