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次去華南銀行繳補充保費, 收據沒蓋到現金章,只有蓋櫃員小章 我以為是漏蓋了,櫃台小姐說現在不用蓋章。 有個疑問是不蓋章,晚上結帳怎麼分類轉帳傳票跟現金傳票。 因為是他們內部作業規定,不好意思問。 請問不用蓋現金章是因為結帳方式有進步,還是甚麼原因? -- 推 wacat: 5樓魯魯快點升級成為溫溫,變成民間傳說。編劇就有故事了 08/19 00:20 推 Chian3675: 我阿嬤超愛看,可惜我阿嬤已經... 08/19 00:20 推 milk7054: 樓上拍拍 08/19 00:21 → Chian3675: 把第四台停掉了 08/19 00:21 推 garlin0127: 靠北 可以不要這樣斷句嗎 08/19 00: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82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72979369.A.7F8.html
tisuroko: 現在不都電腦列印嗎? 09/04 17:41
電腦列印沒錯,但是晚上結帳,傳票還是得用計算機重新加總 ※ 編輯: milk7054 (114.39.82.50), 09/04/2016 17:48:58
GFather: 你繳費的時候,行員應該會印一張小張的電腦收據給你 09/04 17:47
GFather: 那張電腦收據的右邊就有電腦列印的章戳 09/04 17:47
GFather: 改成用電腦列印是因為,怕櫃檯只是幫客人蓋了章卻沒記帳 09/04 17:48
GFather: 所以是否真的記帳繳費,以電腦記帳後列印的為準 09/04 17:48
代收機構收付章的框沒有電腦列印的章, 她蓋的是橢圓形櫃員收付章 喔,你說的是收款證明上電腦列印的章,這樣我了解。 我一直注意收據聯,沒看到收款證明。 如果他收據聯整張拿去列印,應該就會有電腦列印的現金章, 這樣我了解了 ※ 編輯: milk7054 (114.39.82.50), 09/04/2016 17:55:33
st06666: 行員看傳票認證代號看的出來 09/04 21:17
CoffeeMoon: 美國銀行櫃員也要一張一張軋傳票嗎? 09/04 23:12
CoffeeMoon: 總覺得臺灣的銀行很人工,浪費人力做機器的事 09/04 23:12
應該發明一台可投幣塞鈔票的櫃員機, 最好還能翻支票自動加總國字大寫數字的功能。 結帳後很多雜事 ※ 編輯: milk7054 (111.242.144.40), 09/05/2016 00:14:33
a24573165: 咦 09/05 02:07
a24573165: 台銀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存款機 09/05 02:07
a24573165: 只吃一千五百 09/05 02:07
a24573165: 少數多吃個一百 09/05 02:08
a24573165: 也是神奇 09/05 02:08
a24573165: 不好意思 我不這樣分段送不出去 09/05 02:08
coyoteY: 愈多機器取代人工,櫃員就沒用了啊...全部去街上做業務... 09/05 13:02
cathysakura: 現在都直接印錄機印下來,有星星的是現金,不過若是 09/05 19:01
cathysakura: 你想要蓋章也可以跟行員要求。 09/05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