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某個文創區刻了這種姓名章 http://i.imgur.com/pmwZYgq.jpg (圖非本人姓名,是當初在店裡拍的展示品) 本來問店員能不能作銀行印鑑使用 但店員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怕那個「印」字會影響 但印章規格就是塞四個字剛剛好 想問一下板上的大家這種章 銀行能使用嗎? 好啦我就是店員本人TAT 但是誠心上來問,謝謝各位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7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73324613.A.B47.html
s860064: 可以 09/08 16:51
tisuroko: 可以呀~ 09/08 17:05
milk7054: 沒問題,誠實給推 09/08 17:05
ICDD: 橡皮的不行 木頭等硬質的可以 09/08 17:05
ar33ar33: 不要軟的就可以 09/08 17:24
Aussielover: 可以用啊,但我覺得通常年紀比較大的才會用有印字的X 09/08 17:36
Aussielover: D 09/08 17:36
CatBaJun: 謝謝大家回答嗚嗚嗚 09/08 17:46
boards: 用璽也可吧 09/08 18:07
boards: http://i.imgur.com/xhxypRV.jpg 09/08 18:07
CoffeeMoon: 約定好就好,畫圖也可以,但你要確保下次臨櫃劃的一 09/08 19:13
CoffeeMoon: 樣 09/08 19:13
CoffeeMoon: 避免橡皮也是容易模仿,徒增雙方未來舉證困擾,減少 09/08 19:14
CoffeeMoon: 糾紛 09/08 19:14
bryanwang: 印鑑只是代表本人的符號,除了象皮章不能用,好像沒有 09/08 21:51
bryanwang: 管到印鑑的內容。 09/08 21:51
cathysakura: 橡皮章跟原子章都不行,蓋久了印章容易壞... 09/08 23:08
cathysakura: 之前碰客戶的印章是金門地圖...蠻厲害的! 09/08 23:09
ROCAF: 不規則的可以哦? 09/08 23:34
a7603250: 畫山水畫也可以喔~只要每次都畫一樣的就好 09/09 21:06
感謝大家回答~~~~~~ ※ 編輯: CatBaJun (223.138.234.65), 09/10/2016 11:39:04
iueeng: 30年前老一輩的印章 常見 主要那時多手刻 無電腦排版風格 09/13 16:35
iueeng: 多變但字體變化不多 姓名加"印"不加印才方便辨別 哪一顆 09/13 16:37
iueeng: 有些便宜木頭章 日子久了也會變形 容易驗不過有經驗的刻印 09/13 16:39
iueeng: 店都會建議 用哪一種木頭或木紋或材質的章 比較方便耐用 09/13 16:40
iueeng: 見過 我爸的菱形章 與我爺爺的圓章 反而現在電腦排版刻印 09/13 16:42
iueeng: 店多了 進入門檻小 一般的方章就變常見 反而過去那種有風 09/13 16:43
iueeng: 格的手工刻印老師傅印章店越來越難找 09/13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