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專業的大大們 9/23上午存入1支票,到期日9/24(星期六) 但開票方有些問題 要求先抽回, 9/26營業日還有機會抽回此支票嗎? 煩請解答 than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14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74792514.A.A11.html
stad: 來不及了 09/25 17:15
jamupme: 如果是外埠票 看銀行有機會 如果是本埠基本上不可能 09/25 19:00
jamupme: 明天一早打電話去問吧 09/25 19:00
O12: 沒機會 09/25 19:34
b604191: 同2樓~本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09/2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