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2008 (<( ̄︶ ̄)v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已到期支票可否抽回?
時間Sun Sep 25 16:35:12 2016
想問專業的大大們
9/23上午存入1支票,到期日9/24(星期六)
但開票方有些問題
要求先抽回, 9/26營業日還有機會抽回此支票嗎?
煩請解答 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14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74792514.A.A11.html
推 stad: 來不及了 09/25 17:15
推 jamupme: 如果是外埠票 看銀行有機會 如果是本埠基本上不可能 09/25 19:00
→ jamupme: 明天一早打電話去問吧 09/25 19:00
→ O12: 沒機會 09/25 19:34
→ b604191: 同2樓~本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09/2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