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安! 最近要去美國工作 如果美國公司人資幫我開一個國外銀行帳戶 如果我做一年之後 想回台灣了 如果我國外帳戶有美金 3 萬美元 我要怎麼把3萬美元匯到我的中國信託帳戶呢? 我中國信託帳戶只需要辦外幣存款就好了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37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476063125.A.4AE.html
gottsuan: 不必要外幣帳戶 匯到台幣帳戶也行 銀行會自動幫你轉換 10/10 09:56
gottsuan: 外幣帳戶的好處是你可以自己訂什麼時候轉換 10/10 09:57
chaner: 謝謝您! 10/10 10:02
chaner: 那再請問一下 當初我開中信帳戶好像沒有開通外幣匯入 10/10 10:03
chaner: 我還要去銀行申請請他開通嗎? 10/10 10:03
ccpz: 不用,資料填好 (swift, 帳號, 名字)就進的來了 10/10 10:14
chaner: 感謝! 明天跑一趟銀行問清楚 10/10 10:17
Go2: 我記得中國信託有表會教你要怎麼填匯款資料 10/10 12:26
flypenguin: 中信有匯款小卡可以拿,直接把那個拿給銀行都會匯 10/10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