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2: richart真的可以擋一段長時間 10/21 11:36
→ cp296633: richart最高100而已嚕 超過才0.45% 10/21 11:36
→ Go2: 小資族沒有100萬阿 10/21 11:37
→ Go2: 倒是渣打倍利活動剛結束,也是個可以短期過水的活動 10/21 11:38
推 Go2: 你有寫到 歹勢沒看到 10/21 11:40
推 breakingdown: 活存額度100其實蠻多了… 10/21 11:42
→ breakingdown: 萬 10/21 11:42
噓 mfouraone: 還要臨櫃 手機app點一點就好的東西 10/21 11:43
推 yinn1234: Richart要透過ACH轉入的才有1%,渣打的大量金額轉不過 10/21 12:11
→ yinn1234: 去呀 10/21 12:11
→ yinn1234: 午飯時間已去台新臨櫃填單3分鐘完成 10/21 12:12
→ alex1973: 樓上是不是誤會甚麼 ? Richart 並沒有限制只有透過 ACH 10/21 12:39
→ alex1973: 轉過去的金額才有 1%. 是符合 ACH 條件的帳戶金額就有 10/21 12:40
→ alex1973: 1% 10/21 12:40
→ alex1973: 渣打大額轉不過去是你沒有設定約定帳號...... 10/21 12:41
推 boards: 臨櫃、通訊,新資金,基準日8/31 10/21 12:57
推 yinn1234: 臨櫃 跟台新櫃姐確認的 10/21 13:10
推 angieflower: a大,應該是要透過ach轉帳兩萬才享有1%吧? 10/21 13:16
→ angieflower: 還是我誤會了>< 10/21 13:17
推 iamchief: 應該是要主打定存菜籃媽媽吧 長輩不會用RICHART居多 10/21 13:25
推 steveck: 不是ach的金額才有1% 是有ach帳戶才有這個1%優惠 10/21 13:39
推 mmeow: 原來1%這麼難理解... 只要你有設定好每月ACH轉入richart帳 10/21 13:56
→ mmeow: 戶,你的richart帳戶100萬以內所有存款都享有1%利率 10/21 13:57
→ mmeow: ^超過最低門檻2萬元 10/21 13:57
推 monger: 錢不多的話 轉來轉去麻煩 10/21 14:20
推 yinn1234: 謝謝m大,兩個月之後ATM轉帳回richart續享1% 10/21 14:57
→ yinn1234: 對了 渣打說1.32%活動加碼的利息十一月底入帳 10/21 14:58
→ kevinl: 新光金控需要資金 所以有這種方案? 10/21 21:34
→ polu911: 應該是為了銀行法72-2在努力 10/21 22:26
推 ohmylady: 新光金控== 10/21 22:27
推 Go2: 跟新光金控有啥關係 XD 10/21 22:32
→ willy811230: 台新雖然是吳家 但是是掛在台新金控吧 10/21 22:55
推 foreverwhat: 你設定ach轉兩萬 剩下的看要領出來存還是怎麼移呀 總 10/21 23:52
→ foreverwhat: 之都是要移的 10/21 23:52
→ iamhsg: 新光金控 = = 10/22 09:41
推 jackli2004: 好奇為啥為了1趴 0.8趴 0.5趴 換來換去 10/22 11:24
推 Juan17: 如果存1000萬 1%和0.5% 每個月利息就差4000了 10/22 11:32
推 milk7054: 去買高收益債基金啦,配息爽爽爽 10/22 11:40
推 bxxl: 資產配置啊,一定有些定存部位,剛好到期就換一下 10/22 13:16
→ knowing: 開richart 用郵局轉過去就1%了 而且還一年 這那麼短 10/22 17:18
→ knowing: 單筆轉2萬 只要一次 從開戶日起一年1% 10/22 17:21
推 geniuswji: 樓上,郵局要每個月手動固定時間轉才有1%哦!放的不夠 10/22 19:53
→ geniuswji: 多的話手續費的把利息吃掉了 10/22 19:53
→ yyhsoul: 郵局只是沒ach但台新還是會播15塊回饋的,到是不影響利息 10/23 06:28
推 Reichenau: 郵局一堆薪轉戶有跨轉免費 10/23 14:09
推 allgking: 這個1%的意思是我存10萬元 兩個月之後我拿回101000? 10/24 14:11
→ wolfbring: 100000*1%*2/12 10/24 16:36
→ cp296633: 利率沒特別註明都是年利率.. 10/24 18:08
推 forevertrue: 這種就是賺利息啊,短期就有不錯利率,不失為一種理 10/24 21:43
→ forevertrue: 財的方式,台新不時就會推這類專案,很讚~ 10/24 21:43
推 allgking: 謝謝 還以為這麼好康XD 10/25 10:08
→ poki88: 請問存10萬兩個月後是可拿多少利息 10/25 12:58
→ cp296633: 166左右...百萬內丟RICHART就好沒必要轉來轉去 10/25 14:33
推 poki88: 有打電話問台新,他們說10萬存二個月後,利息就是1000元, 10/26 11:04
→ poki88: 給大家参考囉 10/26 11:04
→ cp296633: 不可能10萬放2個月有1000利息啦..換算年利率6%.... 10/26 12:56
→ cp296633: 八成是你問錯或台新客服會錯意.. 10/26 12:57
→ cp296633: 我猜大概你問的是10萬年利率1%利息多少? 客服回1000 10/26 13:00
→ cp296633: 那是要放整年12個月才有1000啊...你除以6不就166... 10/26 13:00
→ cp296633: 真有6%這文早就爆了.. 10/26 13:01
推 poki88: 各位不好意思,今天去開戶時再次詢問,果然是行員告知錯誤 10/26 13:11
→ poki88: ,10萬二個月後利息只有166,下次會再確認二個行員後再提 10/26 13:11
→ poki88: 供訊息 10/26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