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我都是1號薪水下來後, 從薪轉戶轉帳到line bank做中轉, 但剛剛要轉帳時發現顯示手續費15元。 https://i.mopix.cc/Os6n6F.jpg
詢問文字客服耶無解。 請問有版友遇到嗎? -----閱讀完以下發文提示,可刪除此行及以下內容--------- 依板規10. 發文需滿30個繁體字,違者刪文,累犯水桶一個月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229.1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780281098.A.1EB.html
BabyWolf: 確定有解餘額任務嗎 06/01 10:34
asdwezx25: 現在解任務也晚了 建議換帳戶轉帳 linebank當零用錢用 06/01 10:53
TZUYIC: LINE Bank沒有無條件免手續費很久了,要符合上月平均餘額 06/01 10:56
TZUYIC: 條件才給次月一定次數免手續費。 06/01 10:57
TZUYIC: 你上月平均餘額不足,客服當然是無解,也不可能幫你生出來 06/01 10:58
james4141989: https://i.imgur.com/ctvFH0D.png 06/01 11:19
id4: 請解任務先 06/01 11:43
Kazamatsuri: 官網公告相關權益請多多關心 或是爬文也有 06/01 12:05
Kazamatsuri: 大部分權益都是有限時間的 時間到之前請多注意新公告 06/01 12:05
asdwezx25: 想用網路銀行很多是因為方便 結果還要玩任務 真有趣 06/01 12:10
TZUYIC: 因為純網銀開業蜜月期已經結束了,不再無條件給免手續費。 06/01 12:13
Myyan: 咦,可是我到五月都還是可用……好吧,感謝各位解惑 06/01 12:36
Kazamatsuri: 之前大概是錢有放隔夜再轉出有達成平均1元以上 然後 06/01 12:38
Kazamatsuri: 轉出不到3次吧? 06/01 12:38
Kazamatsuri: 然後5月錢沒放隔天就直接轉出 所以平均是0這樣 06/01 12:39
BabyWolf: 我也覺得因為平均1元還蠻容易的所以之前恰巧有吧 06/01 12:47
ivanami: 那就看一下自己5月明細對一下,月平均餘額1元到底有沒有 06/01 13:16
ivanami: 5/1勞動節,如果薪轉提早在4/30給又當天轉出,那就... 06/01 13:18
Myyan: 了解,感謝各位 06/01 13:47
slchao: 平均1元, 其實不難啦XD 06/01 15:22
azcooper: 用Ipass money把錢取出來呀 06/01 17:42
lionel20002: LB放小額定存就好 可以多賺 06/01 20:19
DFIGHT: 夭壽 居然不是免費喔 我現在才知道 06/08 15:11
DFIGHT: 那他應該要給顯示轉帳次數阿 在哪裡看? 別的都有欸 06/08 15:14
MiHua: 改用將來銀行吧 免任務免費50次轉帳 06/12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