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emu2015: 一銀不是自然人憑證插下去就一類戶了嗎 06/10 18:48
推 aljust12: 雖然都是1類 但很多銀行要臨櫃/留印等 等解鎖權限的 06/10 18:51
推 cool810: 現在開數帳好像要自然人憑證+他行實體帳戶驗證 兩道把關 06/10 19:01
→ cool810: 有的還會要求開戶過程上傳當下自拍照 因應防詐條件加嚴 06/10 19:01
→ cancer0609: 10年前開一銀薪轉戶就被問一堆地緣關係勒~ 06/10 19:54
推 Jintsu: 去年初實體想開 一開始問原因聽到不是薪轉就說沒辦法受理 06/10 20:06
推 piscesanitas: 比登天還難 06/10 20:26
推 zetazko: 當初遠古時候開成功也是薪轉 06/10 20:38
→ zj765523: N年前以証券戸名義成功開 06/10 21:20
推 abudi717: 一銀偏難 沒地緣X 非薪轉X 06/10 22:24
→ catuncle1: 我是在iLEO剛開始時到分行辦事被推銷的,但還是算一類 06/10 22:32
推 chao0210: 難 06/11 00:24
→ chao0210: 3類都不好開了 06/11 00:25
→ SHENG2014: 所以你為什麼要指定一銀開戶 06/11 08:23
推 mattc123456c: 同意樓上,目前有大型ETF以一銀當保管行嗎? 06/11 08:37
→ mattc123456c: 為了省匯費而開戶可能算理由 06/11 08:38
推 tndh: 看臨櫃人好不好 其實這很吃運氣 06/11 08:42
→ tndh: 既始開好了 仍可能限制網銀權限 06/11 08:43
推 runrunkaka: 你開實體帳戶優惠很少勒 06/11 12:52
→ temu2015: 006208一銀保管,理由十足 06/11 14:10
推 Kazamatsuri: 櫃員:你可以線上申請數位帳戶 一樣可以匯入ETF 科科 06/11 14:17
推 vet1242000: 一銀在開戶,卡片遺失都很阿沙力(不額外收卡費)似乎 06/11 16:18
→ vet1242000: 沒其他的優點了... 06/11 16:18
推 fmp1234: 早期是靠iLeo開戶再轉正 06/11 16:33
推 rayko0702: 貸個款他就會要求你開實體帳戶了 06/11 23:00
推 ninikiwi: 我連開iLeo都被婉拒…好難… 06/11 23:03
→ shengshampoo: 刁難就投訴金管會,或是開大絕投訴媒體,露個臉上 06/12 14:19
→ shengshampoo: 個電視,大罵銀行擾民,要求合理解釋。 06/12 14:19
→ shengshampoo: 與其說是運氣,更好的說法是交涉談判溝通手腕。 06/12 14:20
推 Ron51320: 一銀貸款很慢,工作天8天了還沒消息 06/17 09:33
推 q2520q: 真假,我去年貸速度超級快欸,整個過程不到5天(還包含我說 06/23 10:17
→ q2520q: 我想一下的一天),撥款好像早上確定要之後下午就拿到錢了 06/23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