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IIO (郭+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心得] C1/AMEX/BOA 改SSN心得
時間Thu Jun 25 23:24:54 2026
可以 /C1找我之前用Itin開戶的文章
然後今年用L1拿到SSN
想說把ITIN改過去SSN
這樣才能累積信用&攻高卡
(想辦VX/CSR/AA executive/Atmos Summit)
1.AMEX簽帳卡
打客服 線上傳送安全連結給我
拍照傳SSN
大約一個月就改過去了
2.BOA checking account
客服說要去任何一家分行現場改
3.C1 checking account
這個就超扯
客服說要到任何一個branch 更改
然後我們大概查了十分鐘 西岸沒有任何一個
最近的在Dallas
那些叫C1 Cafe的都沒權限
看來是跟VX沒緣了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51.2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782401096.A.C44.html
→ cityport: C1現在大部分分行都沒有權限了,good luck 06/26 00:01
→ cityport: ITIN被recycled之後有可能會被下一個人連上去 06/26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