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ueBird5566: 以前低於10萬也是活儲利息阿 06/27 13:43
推 Kazamatsuri: 資產含台外幣活定存 不然還有其他條件不一定要靠資產 06/27 13:43
推 BabyWolf: 大戶plus不一定不在意活儲率 可用台外幣定存達標 06/27 13:44
→ Kazamatsuri: 還有可能本來就用銀行端理財了 只要有賺超過預期就好 06/27 13:47
推 pureful: 卡友大概就要放個三十出頭 不然就不用了 06/27 13:59
推 e1597536248: 直接私房錢最簡單 06/27 14:20
→ uyulala: 打算在銀行端定期定額基金來達成 06/27 14:35
→ uyulala: 這樣活儲不會被限制,卡也不錯刷,但限於本來就有在投資者 06/27 14:37
推 missin: 偷雞摸狗坑人QQ 06/27 14:37
推 TZUYIC: 我可能要棄坑了,不太可能押30萬元卻只能賺1.5%…… 06/27 14:38
→ TZUYIC: 就連將來銀行存款專案B,在超過20萬元以上部分都有1.6%呢 06/27 14:39
→ TZUYIC: 更不用說台新Richart優利子帳戶專案可以100萬元1.8%! 06/27 14:41
推 whisperstar: 原來有偷改 滿30萬才有1.5% = = 06/27 15:06
推 eternal3326: 什麼意思?我定存有30萬了,活存也要剛好放滿30? 06/27 15:25
推 Kazamatsuri: 定存也算資產平均 這篇是說純用活存不用定存或外幣或 06/27 15:29
→ Kazamatsuri: 其他銀行端理財來達到資產平均的 06/27 15:29
推 rsps1008: 定存啊…美金定存放一些當緩存就好 06/27 15:34
→ rsps1008: 不在意貸款的話感覺私房才是最佳解 06/27 15:34
→ BlueBird5566: richart的任務更麻煩 而且實際算起來也不是1.8 % 06/27 15:54
→ BlueBird5566: 再說了,如果真的是1.8 %,撥200,000到大戶。每個 06/27 15:55
→ BlueBird5566: 月利息也才差50,大戶卡回饋就賺回來了 06/27 15:55
→ BlueBird5566: 至於1.6 %的更不用說了.. 06/27 15:55
→ BlueBird5566: 除非本來就沒在用大戶卡,但那也早該搬走了 06/27 15:56
→ BlueBird5566: 如果放在大戶的錢是用定存的,利息是到1.7% 06/27 15:57
→ BlueBird5566: 如果是拿樂天或王道的定存來比,才有明顯的差距 06/27 15:58
推 ryanlei: 我就是為了永豐交割戶 決定含淚放棄其他高利活存湊30萬 06/27 15:59
→ ryanlei: 不介意申請信貸記錄的話 看起來私房錢不動用是最佳解 06/27 16:01
→ ryanlei: 大戶投的證券資產不能算大戶資格真的很坑 06/27 16:02
→ BlueBird5566: 結果要升Plus的條件之一是要用永豐證券買股票 06/27 16:05
→ BlueBird5566: 要切就完整切開的,條件是要買股票,卻不算進平均 06/27 16:06
→ BlueBird5566: 資產XD 06/27 16:06
→ BlueBird5566: 本來想放100萬 ,看到還有額外條件就算了 06/27 16:06
推 premh104: 很大量小資用戶存款撤離,多少會影響銀行可放貸的金額 06/27 16:27
→ premh104: ,看看會不會讓銀行調整,不然幾個數位銀行高利率定存 06/27 16:27
→ premh104: 搶客又不是傻子 06/27 16:27
推 arcs: 考慮跳槽line bank… 06/27 16:39
推 TZUYIC: Richart去做一筆台股定期定額,就跟聯邦NNB一樣的方式。 06/27 16:41
推 magnumcxz: 看不太懂第三段意思,300,001以上都是活存利率,是指若 06/27 16:48
→ magnumcxz: 我帳戶裡有300,001或以上未滿100萬的錢,存款全額全部 06/27 16:48
→ magnumcxz: 用活存利率計算嗎? 06/27 16:48
→ JH10: 30萬1.5%門檻太高不符合效益 06/27 16:50
→ JH10: 還影響信用卡權益 06/27 16:50
→ BlueBird5566: @magnumcxz 意思是1元會是活存利率 06/27 17:07
→ BlueBird5566: 『300,001以上都是活儲利率』 06/27 17:08
推 BabyWolf: 成交不限定期定額所以無門檻 本來就有定存的人 有刷大戶 06/27 17:12
→ BabyWolf: 的那個月多買1股零股就好了 06/27 17:12
→ BabyWolf: *有定存且資產100萬 06/27 17:13
→ BlueBird5566: 因為有4個證券戶了 不想再開了 06/27 17:18
→ BlueBird5566: 大戶PLUS才多1.5%回饋 要多放70萬還要解任務 這就值 06/27 17:20
→ BlueBird5566: 得計算了 06/27 17:20
→ BlueBird5566: 樂天定存2.2% 永豐才1.7XX% 半年可以差到1750元 06/27 17:21
→ BlueBird5566: 回饋多1.5%要刷多少才有1750 06/27 17:22
推 BabyWolf: 目前永豐台幣定存沒活動不划算 可以考慮美金的 06/27 17:23
→ BabyWolf: 永豐的VIP是可以放兩個月升級就維持九個月 再無痛轉出 06/27 17:25
→ BlueBird5566: 所以最佳解應該是他行定存2.2%以上 + 其他家信用卡 06/27 17:31
→ BlueBird5566: 或者用信貸那個就好了 06/27 17:31
→ BlueBird5566: 開一開也好 哪天台股崩盤就隨時借錢進場 06/27 17:32
推 pk0943: 放聯邦NewNewBank+聯邦證,40萬3%,這才是最佳解。 06/27 17:49
→ BlueBird5566: 聯邦放滿了 溢出來的比較麻煩 06/27 18:20
推 Rigogo: 應該是要放就放定存了,活儲1.5%沒必要 06/27 19:16
推 ssd860505da: 我打算解30萬的任務,放定存1.7X%這樣? 06/27 19:28
推 PitzMan: 犀利推LoL 06/27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