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大戶plus活動出來 我本來已經棄坑 過一個月永豐突然來個台幣優利定存 又繼續嚕了幾個月羊毛 這次連大戶資格都麻煩 不換匯會搞死自己 大戶資格的信用卡加悠遊卡 羊毛一個月500元 但扣掉換匯利差 跟比刷他行信用卡高出來的回饋 我看這撮毛只剩250了 要嚕ㄧ定要用到大戶plus 不然棄坑算了 100萬買基金? 不可能,帳管費都被他賺走 100萬定存? 不可能,永豐利率超差 最後 我選擇從國外活存帳戶 匯3萬美元回來 存永豐半年外幣定存 繼續嚕半年 半年後再用台幣定存拿到的vip 無痛轉出 嚕他最後一道毛收工 這樣比較有嚕到毛的感覺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251.2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nk_Service/M.1782568922.A.364.html
GWang: 當你個板?06/28 10:45
文章很多 去看你喜歡的文章 活動很多 去參加你喜歡的活動 少點抱怨 這世界不是你能控制的
wanubz9v: who care?06/28 15:54
要加s 現在小一小二就會的東西 你還在爛 你都幾歲了....
operatorm: 買正2,3個月都漲100趴啦06/28 16:28
投資我是都買 沒有特別壓什麼 擼羊毛是看簡不簡單 這道花五分鐘嚕一下還行 ※ 編輯: Takadanobaba (36.239.251.237 臺灣), 06/28/2026 20:07:32
vet1242000: op大是0050正2嗎? 06/28 22:09
james4141989: who car? 06/2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