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leveland Kansas City Indians Davis Naquin Chisenhall Royals 1 Davis Merrifield Cain Fuentes / 1 MerrifieldKipnis \   Lindor Kipnis   /  2 EscobarLindor Escobar Colon /   3 HosmerNapoli Martinez Napoli CainSantana Cuthbert Hosmer  5 PerezChisenhall     \ Kluber /      6 CuthbertGomes DH \ Kennedy /  DH    7 FuentesNaquin Santana \   / Perez Colon Martinez         \ /         9 Butera Gomes 主播台 FOX Sports & 3 Butera 民視 陳建君 袁定文 以及民視無線台直播 FOX 王博麟 王雲慶 這場也是今天MLB.TV的免費場 早上8點開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22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6026583.A.045.html
starcry: 隔壁小熊9上Rizzo2分砲逆轉了 06/16 06:40
vida2508: 今天一定會上 06/16 07:24
nomad888: 這隻菜鳥真棒 06/16 08:26
Conniiiie: 有個觀眾帽子戴了一隻皮卡丘<3 06/16 08:51
O10lOl01O: Kluber整個回穩了 連三個半局no-hit 06/16 09:28
O10lOl01O: 連隊友扯後腿也都守下來 06/16 09:28
O10lOl01O: IPK不補位的 基本動作真鳥 06/16 09:34
jiaxie: 風水要反轉了? 06/16 09:34
hicker: 補位也來不及吧....跑好快 06/16 09:34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2.29), 06/16/2016 09:35:33
hohohoha: 今天又要勝利組來了 一直燒牛棚阿 06/16 09:35
O10lOl01O: 來不來的及是一回事 問題是你要補位阿 06/16 09:35
O10lOl01O: 而且這守備根本誤判跑者速度吧 如果速度快應該要守淺一 06/16 09:35
O10lOl01O: 點 像守這麼深 很容易被跑內安 06/16 09:36
dragonfly667: 熊庹 06/16 09:36
O10lOl01O: 哈 活該 死了 兩分炮 追瓶 06/16 09:36
jiaxie: 平手! 06/16 09:36
O10lOl01O: 轟死你wowwwwww 06/16 09:36
arios: 炸了!!沒補位… 06/16 09:36
hicker: 戴維斯兩分球~~~~~~~ 06/16 09:36
dreamraidery: Oops ... HR 06/16 09:37
Miracle13: 總統最近好像都這樣 前面表現不錯 忽然一局炸裂 06/16 09:37
bear15328: 哈哈 笑死 被懲罰 06/16 09:37
O10lOl01O: 兩出局沒人在壘 2S0B 搞到掉兩分 整個就是太鬆懈 06/16 09:37
O10lOl01O: 超低級失誤XDDD出大包了 06/16 09:38
apple7685: 瞎透了XD,一直失誤 06/16 09:38
arios: RF漏球…… 06/16 09:38
O10lOl01O: IPK自己都不積極 也別怪隊友失誤XDDDD 06/16 09:38
ma19987: 低級守備 06/16 09:39
hicker: 真的是太鬆懈了....高飛必死球還能漏接.... 06/16 09:39
jiaxie: 狀況百出啊 06/16 09:39
much1026: 我在看大聯盟嗎???? 06/16 09:40
Conniiiie: .... 06/16 09:40
O10lOl01O: 果然專注度要一整場很難阿 06/16 09:40
poleslzc: 這局本來可以輕鬆過的 被自己搞的 06/16 09:41
O10lOl01O: 這場一堆失誤阿 笑臉自己內野也出包 06/16 09:41
poleslzc: 勝利組上場還要等等 06/16 09:42
cyp001: 突然覺得老王有上場的機會 06/16 09:42
O10lOl01O: 勝利組最近很操 該換消化組上班了 06/16 09:42
hicker: 老王應該要7局後才會上吧 現在5下 06/16 09:43
darkage: 五局下 CLE 2 : 2 KC 06/16 09:43
darkage: 二壘有人 沒有人出局 06/16 09:44
darkage: 三壘有人 2 OUT 06/16 09:47
darkage: Hosmer 上場 06/16 09:47
cyp001: 應該還是勝利組先上場HOLD住比數 如果8,9局沒領先才有機會 06/16 09:48
O10lOl01O: Hochy很久沒上 應該會先換他 06/16 09:49
O10lOl01O: 暴投... 06/16 09:49
darkage: 暴投 三壘跑回本壘一分 06/16 09:50
apple7685: 兩邊都中邪XD 06/16 09:50
hicker: 一壘漏接 06/16 09:50
darkage: 五局下 CLE 2 : 3 KC Hosmer上一壘 06/16 09:51
cyp001: 今天是歡樂大聯盟 06/16 09:51
hicker: 給安打喔.... 06/16 09:51
ma19987: 沒算失誤??? 06/16 09:51
O10lOl01O: Kluber這局好慘 06/16 09:51
darkage: 一三壘有人 2OUT Perez上場 06/16 09:52
wenge321: 兩邊一起歡樂 怪怪DER 06/16 09:52
dogmoon: 今天守備卡到陰 06/16 09:52
leo79415: 有點毛 06/16 09:53
apple7685: 炸裂 06/16 09:53
O10lOl01O: 一波帶走了.... 06/16 09:54
arios: 3分砲!!! 06/16 09:54
hicker: 培瑞茲三分球 06/16 09:54
darkage: 3分砲 PEREZ扛出去啦! 06/16 09:54
knml: 兩邊一起搞笑 06/16 09:54
gash8830: home run!!! 06/16 09:54
darkage: 五局下 CLE 2 : 6 KC 2out 06/16 09:54
wenge321: 老王可以熱身了 在不出來都生鏽了 XDDDD 06/16 09:55
O10lOl01O: Moylan也是阿 06/16 09:55
s125885: Kluber炸了QQ 06/16 09:56
darkage: 王下一局應該先準備熱身了 06/16 09:56
wenge321: 有機會看到老王對張伯倫嗎? 06/16 09:56
dragonfly667: 原本可以不掉分 各種歡樂 06/16 09:56
darkage: 2out 0B 2S 06/16 09:57
oncemore: 王應該是關門吧 06/16 09:57
darkage: 五局結束 CLE 2: 6 KC 06/16 09:58
poleslzc: 如果分數沒拉近 最快也是7局以後 06/16 09:59
hohohoha: 老王應該可以熱身了!! 06/16 10:01
peterckh: 希望皇家再得個一兩分! 06/16 10:03
O10lOl01O: IPK這局完全吃守備阿XD 06/16 10:04
wenge321: 明天大飛對老虎要押勝利組 今天讓落後組出來透透氣吧 06/16 10:04
O10lOl01O: IPK用球數到了 消化組可以開始壓上來了 06/16 10:04
O10lOl01O: 我猜Hochy→Moylan→Wang 各一局 06/16 10:05
O10lOl01O: Hochy雖然是勝利組不過休很久了 06/16 10:05
cyp001: 這3人都休很久了 一人一局剛好 06/16 10:06
printf: 希望今天可以看到老王 06/16 10:07
freedomshit: 再多打一點啊 給王上 06/16 10:08
darkage: 六局下 一三壘有人 0OUT 換投 06/16 10:08
kfclikeshit: 六局再得個幾分吧!!!好久沒看到王投球了!!! 06/16 10:08
darkage: 召喚 東方神秘力量 (((集氣))) 06/16 10:10
mhtvpz: 召喚老王上場阿等很久啦 06/16 10:10
asdfg5287: 王有機會啊!!!!! 06/16 10:11
arios: 打不完了~ 06/16 10:11
darkage: 六下 CLE 2 : 7 KC 06/16 10:11
darkage: 滿壘 0 out 06/16 10:11
apple7685: 打不完 06/16 10:11
darkage: 換投 06/16 10:12
cyp001: 今天上場機會99%了 1%是比賽突然中止 06/16 10:12
O10lOl01O: 靠 這是Otero本季第一次沒解決人就下去 06/16 10:12
gidapops: peter會上嗎 也許peter順位還高一點 06/16 10:13
darkage: 太神奇了! 感謝東方神秘力量 06/16 10:13
cyp001: 我猜是Peter一局 老王2 06/16 10:13
if2: 上場機會上升到87% 06/16 10:14
darkage: Hosmet 出局 CLE 2 : 8 KC 06/16 10:14
kfclikeshit: 板凳沒看到王耶... 06/16 10:15
hohohoha: 怪怪黃家打印第安 這麼順手xd 06/16 10:15
honorstar: 做大局給王建民?? 06/16 10:16
darkage: 1 out 故意保送 滿壘 06/16 10:16
arios: 換投again 06/16 10:16
freedomshit: 滿貫就好笑了 06/16 10:16
honorstar: 再轟一發 招喚老王 06/16 10:16
darkage: 換右投對付將上場的皇家鐵捕 PEREZ 06/16 10:17
sony1256: IBB 對付剛剛打三分砲的打者 真是.....詭異 06/16 10:17
nomad888: 六分差 要派誰 06/16 10:17
apple7685: 正面對決 06/16 10:18
kdnugget: 今天應該會上吧 06/16 10:18
super009: 今天不給老王機會就有點怪 很多天沒上了 06/16 10:19
darkage: 2s 1b 06/16 10:19
darkage: 1 out 06/16 10:19
darkage: perez out 2 out 06/16 10:20
darkage: 投手 manship 06/16 10:20
darkage: Cuthbert打擊 06/16 10:21
darkage: 1s 3b 06/16 10:22
lgng66133: 又一分 06/16 10:22
darkage: IBB CLE 2 : 9 KC 06/16 10:22
honorstar: BB 9:2 06/16 10:22
darkage: 六下結束 CLE 2 : 9 KC 06/16 10:23
arios: 結束大局 06/16 10:24
darkage: 召喚 王建民 上場 (((集氣))) 06/16 10:25
darkage: 七局上 Kennedy續投 06/16 10:25
darkage: pitch: 97 06/16 10:26
darkage: 1 out 06/16 10:26
epson5566: 暴一暴啦 06/16 10:26
darkage: pitch : 101 06/16 10:27
nomad888: 信任度考驗 06/16 10:27
ericcyc0194: ~~~都不上~~希望老王轉隊 06/16 10:27
darkage: 3b 1s 06/16 10:27
darkage: IBB 06/16 10:28
ccuman: 八九兩局交給老王吧 06/16 10:28
darkage: Kennedy pitch : 104 06/16 10:28
O10lOl01O: bb 超過百球 這樣還不換? 06/16 10:29
lizardc1: 太操了 還不換王???? 06/16 10:29
cklovework: 又乾奶? 06/16 10:29
darkage: pitch 106 2b 1s 06/16 10:29
O10lOl01O: 好像都沒拍牛棚 06/16 10:29
gidapops: 弄一堆人可不能用王 06/16 10:29
if2: 很愛偷 06/16 10:29
ericcyc0194: 這皇家教練蠻變態~~亂操投手@@ 06/16 10:30
O10lOl01O: Hochy!不意外 06/16 10:30
darkage: 牛棚 44號 熱身中 06/16 10:30
freedomshit: 王呢 不給熱身喔 06/16 10:30
kzoae: 還不換 06/16 10:30
O10lOl01O: 哈 愛偷 又偷到屎 06/16 10:30
arios: 2分砲~ 06/16 10:30
Kingkuo: 這種比數上Hochy… 06/16 10:30
vaughn: 再偷啊 06/16 10:30
instarleo: 看不懂幹麻偷局數??? 06/16 10:30
epson5566: 死好 06/16 10:30
O10lOl01O: 可憐的IPK被教練害了 06/16 10:30
nomad888: 剩五分 06/16 10:30
darkage: 2分砲 出去了 CLE 4 : 9 KC 06/16 10:31
cklovework: Yost 擺明不給敗處上場 06/16 10:31
freedomshit: 死好 領先那麼多還硬要偷 06/16 10:31
O10lOl01O: Hochy不奇怪阿 他休很多天了 只是讓IPK續投就看不懂了 06/16 10:31
donnylee: 又偷 06/16 10:31
lizardc1: 我說皇家教練團都是____ 06/16 10:31
ericcyc0194: 這總教練根本有病~~~~~~~~~~跟種花職棒一樣=.= 06/16 10:31
Kingkuo: 要拖時間了,看起來剛才根本沒準備這局換投 06/16 10:31
darkage: Kennedy p:111 06/16 10:32
ericcyc0194: 這總教練根本有病~~~~~~~~~~跟種花職棒一樣蠢@@ 06/16 10:32
Conniiiie: QQ 王又被忽略了 06/16 10:32
wenge321: 到底是省什牛? 又不是火牛 06/16 10:32
Miracle13: 牛棚一堆好用的幹嘛偷局數 天罰活該 06/16 10:32
hakman: 所以王是要省起來當先發用? 06/16 10:32
freedomshit: 教練哪裏有問題?是無安打還是?領先那麼多了還不換 06/16 10:32
poleslzc: 王自從被打3發HR後 地位又往後退了 一點都不得鬆懈 06/16 10:33
darkage: 換投Kennedy 投了113球下場 06/16 10:33
gidapops: 王flynn雙先發 計畫通? 06/16 10:33
jxbighead: 教練得分87分 06/16 10:33
oncemore: 扯 06/16 10:33
freedomshit: 多噴了兩分呵呵 06/16 10:33
enkidu0830: 這換投時機真怪 06/16 10:33
cyp001: 真的是被V中二害死 他不打人那場也不會緊急上場 06/16 10:34
wenge321: 當教練還看不懂被倒3HR原因? 就不必當教練了 一堆人都沒 06/16 10:34
wenge321: 上場 跟王沒關係好嗎 06/16 10:34
ericcyc0194: 總統一定很贛@@ 06/16 10:34
darkage: 七局上 2 OUT 換投 06/16 10:34
ericcyc0194: 本來era低於4.... 06/16 10:35
epson5566: 快輸一輸啦 自以為神調度 06/16 10:35
darkage: Hochevar 上場 06/16 10:36
lahabala: Kennedy下場接受歡呼時一臉無奈 他也不想這麼操吧 06/16 10:36
cyp001: Hochy上場 大概不會只投1人次 老王只剩9局的機會了 06/16 10:36
honorstar: 老王第9局吧~~~ 06/16 10:36
Miracle13: 一人一局看看 06/16 10:36
enkidu0830: 希望9局可以上來 06/16 10:36
donnylee: 不要說什麼沒時間準備,90球牛棚就在動了 06/16 10:36
darkage: 七局上結束 CLE 4 : 9 KC 06/16 10:37
cklovework: 福氣佛真穩 06/16 10:37
epson5566: 今天王大概沒機會上 06/16 10:37
poleslzc: 現Hochevar上場 是讓他動一下 王應該有機會8或9局上 06/16 10:37
lahabala: 這麼多投手都不用 還要帶第13個? 有投手收集癖好? 06/16 10:37
O10lOl01O: 要備戰V中被禁賽吧 06/16 10:38
StevePerry: 傑拉迪之後 新建仔之敵 優斯特嗎@@ 06/16 10:39
darkage: 希望能給王在第九局上場露臉一下 06/16 10:39
lovemelissa: 好奇 如果現在DFA老王 別隊有可能檢嗎? 06/16 10:40
Miracle13: 純噓Yost 局數小倫 06/16 10:40
wenge321: 乾脆每人投一人 牛棚還有剩 06/16 10:40
darkage: Butera 2支2. 1b2 s 06/16 10:40
airflow: 笑臉人:跟你們借一個投手用可以嗎? 06/16 10:40
basesam: 不用王又留在隊上是什麼用意 06/16 10:40
printf: 是冰到忘了嗎 06/16 10:41
wenge321: 9局若沒派王 那王真的就不妙 06/16 10:41
darkage: Yost:處罰王上回救火沒幫助球隊 06/16 10:42
darkage: 總教練的最厲害絕技就是超低溫冷凍了QQ 06/16 10:44
StevePerry: 老王上一場表現 印象分數感覺扣很多 06/16 10:44
darkage: 8局上 Hochevar 續投 06/16 10:44
poleslzc: O大說的沒錯 皇家可能已被通知判決結果 要拉投手上來補 06/16 10:44
peterckh: 被轟也才一場其他場次投好時忘了嗎? 06/16 10:45
vaughn: 因為王,Flynn和Moylan要一人三局投中二V的禁賽,所以今 06/16 10:46
vaughn: 天只有勝利組能用,哈哈哈,我來亂的 06/16 10:46
leo79415: 皇家牛棚隱藏腳色 06/16 10:46
enkidu0830: 會不會是Ventura若被禁賽,刻意保留 06/16 10:47
darkage: Yost : 我只看現在的你能作什麼?不看過去的! 06/16 10:47
cklovework: 去邁阿密如何 06/16 10:47
O10lOl01O: 那九局應該會壓Moylan了 06/16 10:47
darkage: 三上三下 8局上結束 CLE 4: 9 KC 06/16 10:48
printf: v中二下一場先發已排定 這樣備戰也太久 06/16 10:48
epson5566: 有什麼好猜的 就教練輸怕了只敢賭信任的 06/16 10:49
lahabala: Flynn在3A好像就是以先發來調整 搞不好直接頂V中二的缺 06/16 10:49
poleslzc: 9局不是王就是Moylan Gee可能再頂上做備位先發 06/16 10:50
darkage: 對! Yost今天若輸會被老板怒譙 06/16 10:50
vaughn: Flynn頂的機會蠻大,但教練會怕他投不長啊,而且球數應該 06/16 10:52
vaughn: 有限制 06/16 10:52
darkage: 鏡頭應該秀一下牛棚九局上的熱身投手 06/16 10:52
airflow: 我猜會給peter上吧? 06/16 10:52
newn: 在現場 王熱身 06/16 10:53
printf: 那還不錯啊 06/16 10:53
MasonT: 大樹應該快被交易或DFA了 06/16 10:53
ha0118: 老王!! 06/16 10:53
lahabala: 皇家經理有說升Flynn是為了因應Gee昨天投完之後不能再投 06/16 10:53
lahabala: 感覺他是要頂CY的缺 06/16 10:54
darkage: 老王 加油啊!QQ 06/16 10:54
O10lOl01O: 覺得快被交易orDFA+1 希望在此之前能投一場好的 06/16 10:54
newn: 目前牛棚只有王在熱身,九上應該是他 06/16 10:55
honorstar: 王!!! 06/16 10:55
O10lOl01O: 喔~~~熱身了 06/16 10:55
apple7685: 老王熱身 06/16 10:55
cklovework: 王要上了 06/16 10:55
honorstar: 要上辣 06/16 10:55
enkidu0830: 老王要準備上了 06/16 10:55
arios: 熱身啦 06/16 10:55
kfclikeshit: 水啦 王加油!!!!! 06/16 10:55
darkage: FOX主播:王在熱身了 06/16 10:55
Conniiiie: 熱身了 06/16 10:55
vaughn: 上來證明沒受傷就好 06/16 10:55
neoma: terminator 06/16 10:56
supreme0213: 老王熱身喇~~~ 06/16 10:56
ken00087: 各位久等,我王要關門了! 06/16 10:56
nomad888: 終於有機會囉 06/16 10:56
O10lOl01O: 那這時就覺得Moylan更慘 都沒得上 06/16 10:56
Miracle13: 王葛格準備囉 06/16 10:56
enkidu0830: 另類的closer 06/16 10:56
gidapops: 這時覺得soria真有愛 06/16 10:56
mhtvpz: 終於阿等你很久啦 06/16 10:57
darkage: 王加油啊! 別讓Yost 看衰了! 06/16 10:57
enkidu0830: 穩一局,加油 06/16 10:57
dreamraidery: 敢問某樓為什麼王要被DFA?? 06/16 10:57
kfclikeshit: 面對後段棒次要把握住啊 06/16 10:57
didarlook: 大比數closer 06/16 10:57
kdnugget: 來了,終於 06/16 10:57
sony1256: 上次出賽6/7 06/16 10:57
hicker: 休九天.... 06/16 10:58
O10lOl01O: 這次準備充分 沒理由了..........投好吧 06/16 10:58
sony1256: 上次V8+9 害慘他 06/16 10:59
O10lOl01O: 而且是後段棒次 來個乾淨的三上三下吧 06/16 10:59
honorstar: 93!! 06/16 10:59
sony1256: 93!!! 06/16 10:59
honorstar: 恢復了 06/16 10:59
peterckh: 93m 06/16 10:59
Conniiiie: >////< 06/16 10:59
O10lOl01O: 球投太甜= = 06/16 10:59
nomad888: 狀況不錯喔 06/16 10:59
O10lOl01O: 感覺有尾勁喔 06/16 10:59
ninegba: 好會跑 06/16 10:59
ccuman: 老王GO!!! 06/16 11:00
O10lOl01O: sinker連發 06/16 11:00
honorstar: 一下太甜 一下又尾勁 06/16 11:00
gidapops: 會跑 slider快來 06/16 11:00
ha0118: M2 06/16 11:00
honorstar: 滾! 06/16 11:00
sony1256: GOOOOOOOOOOOOOOOOO 06/16 11:00
O10lOl01O: 二滾 先殺一個 06/16 11:01
ninegba: 滾 06/16 11:01
peterckh: 二滾 06/16 11:01
honorstar: 滾地球再現 06/16 11:01
gidapops: 滑球就k了 但考慮太久沒上 身到底ok 06/16 11:01
O10lOl01O: 失控了 這球 06/16 11:01
honorstar: 挖 失控 06/16 11:01
ha0118: 失投 06/16 11:01
sony1256: 曲球失控 06/16 11:01
Kingkuo: 這曲球w 06/16 11:01
ninegba: 曲球飛走了 06/16 11:01
honorstar: 滾! 06/16 11:01
ha0118: M1 06/16 11:01
O10lOl01O: 滾!!!!滾滾滾 06/16 11:01
honorstar: 猛阿 06/16 11:01
sony1256: GOOOOOOOOOOOOOOOOOOO 06/16 11:01
peterckh: 三滾 06/16 11:02
ninegba: 滾 06/16 11:02
O10lOl01O: 來個三振收尾吧 06/16 11:02
gidapops: 78的壞球ok啦 馬上造成速差 06/16 11:02
honorstar: 再滾一顆 06/16 11:02
super009: 老王準備擊掌 06/16 11:02
O10lOl01O: 今天Naquin出局都是吃K 讓他變三K黨 06/16 11:02
yankees733: 93 06/16 11:02
honorstar: 93~~ 06/16 11:02
sony1256: 93 06/16 11:02
enkidu0830: 準備5連勝 06/16 11:02
O10lOl01O: 乾 嚇死 06/16 11:03
peterckh: Fo 06/16 11:03
arios: 關門成功~~ 06/16 11:03
yankees733: 94偏高 飛球出局 06/16 11:03
sony1256: 94 失投了 好家在 06/16 11:03
r90009: 水哦 06/16 11:03
hicker: CLE 4:9 KC FINAL!! 06/16 11:03
Kingkuo: 催球速感覺會偏高 06/16 11:03
honorstar: FO~~跟捕手擊拳 06/16 11:03
nomad888: 閃尿 06/16 11:03
gidapops: 有球威 不怕不怕 熱身夠的 06/16 11:03
O10lOl01O: 推那麼遠 真恐怖 06/16 11:03
nelsonstar: 三上三下王 06/16 11:03
cklovework: 關門 06/16 11:03
kdnugget: 爽 06/16 11:03
supreme0213: 關門成功!! 06/16 11:03
sony1256: 94 應該是四縫線吧 06/16 11:03
wenge321: 還好啦 隊菜鳥投得比較好 06/16 11:03
SJoeo: 舒服 06/16 11:04
gidapops: 會被打爆是一球未熱 今天大概七局就開始熱身了 06/16 11:04
hicker: 現在跟笑臉人並列美中第一 06/16 11:04
peterckh: 就說上次是熱身不足如果就因為上次被轟就不敢用也太誇張 06/16 11:04
O10lOl01O: 看Gameday 除了一個失控的曲球 其他都sinker 06/16 11:04
jasonccr: 第三個打者第一球是不是四縫線阿 感覺軌跡沒啥沉 06/16 11:04
Sanco: 最後兩球有點失控 偏高了 不過對方還是沒打好 06/16 11:04
luna2000sea: 上次就被陷害的啊 06/16 11:04
Capital235: 反正王的定位就是比分差距很大才會上場 不要再一直問 06/16 11:04
Conniiiie: PREZE上場跟王碰拳>/////< 06/16 11:05
Capital235: 總教練怎麼不給王上 06/16 11:05
yankees733: 今天都沒讓人上壘不錯 06/16 11:05
bunnyict: 2.96回到2字頭了 06/16 11:05
gidapops: 輸時差少也會上 除非連敗想拚止敗 06/16 11:05
Capital235: 上次明明就沒熱開就上 當然被打爆 06/16 11:06
pttpepe: 都是V8+9害得 06/16 11:07
gidapops: 鍵盤高手熱身前後差別不大都是50km 不知道有差別 06/16 11:07
jiaxie: 阿甘今天運氣不錯 06/16 11:07
ericcyc0194: 上次沒熱身~~一出場投不不到90~當快樂餵球機阿 06/16 11:09
cyp001: 上一場其實是去年的王建民在投... 06/16 11:09
airflow: 碰拳的是Butera,Preze今天指定打擊。 06/16 11:11
ken0725: 真心討厭Yost 06/16 11:11
gidapops: butera配球比較有趣(我只能這樣說) 06/16 11:12
gidapops: 但阿甘上次配P被打爆 今天看來B配球卡對阿甘的味 06/16 11:14
Conniiiie: butera碰完後 鏡頭帶到Preze從休息室上來跟他碰拳 06/16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