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amigo桃猿 王柏融 余德龍 陽耀勳 統一7-11獅 裁判 1 陽耀勳 \  鄭鎧文 羅國龍 劉芙豪 / 1 林志祥 主 邱景彥 2 林承飛 \     林承飛 郭嚴文    /  2 羅國龍 一 林金達 3 王柏融 黃恩賜 林志祥 /   3 潘武雄 二 紀華文 4 林泓育 梁家榮 朱育賢    4 高國慶 三 張展榮 5 陳俊秀   買嘉儀 高國慶  5 劉芙豪郭嚴文     \ 王溢正 /      6 買嘉儀朱育賢 DH \ 布魯斯 /  DH    7 鄭鎧文余德龍 陳俊秀 \   / 潘武雄 高志綱 梁家榮          \ /         9 黃恩賜 林泓育 主播台 直播平台: 高志綱 FOX 常富寧 潘忠韋 FOX Sports 2 ELTA 陳捷盛 王金勇 ELTA體育台 yahoo!直播 http://tw.video.yahoo.com/lion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22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6156337.A.EB1.html
aronchen10: 新竹有下雨嗎 06/17 17:39
trylin: 大太陽 熱到快屬掉惹 06/17 17:39
flyfly34: 沒有下雨 06/17 17:39
看回波今天應該是整天的大太陽 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2.29), 06/17/2016 17:39:58
a27647535: 台北的雨不停欸 06/17 17:39
GentleJena: 今天好早發 06/17 17:40
book8685: 慘.... 06/17 17:40
wwfjericho: 智平最近打擊狀況不好, 梁小弟撐著點 06/17 17:40
akiraje: 想看陳敏賜 06/17 17:40
coon182: 回波下在靠山區的地方 06/17 17:41
mibbl0: 基隆還下雨下到淹水.... 06/17 17:41
GentleJena: N4最近火燙 連五安打必有打點和得分 06/17 17:42
GordonRamsay: 陳敏賜昨天打如何?? 06/17 17:42
DarkKnight: 買哥三B 06/17 17:42
alanchiu: http://i.imgur.com/D9FlDSz.jpg 06/17 17:42
DarkKnight: 無安打吧 06/17 17:42
hicker: 陳敏賜昨天 三振 二滾 三振 06/17 17:43
ji31g42go61: 唉......不樂觀呀!跟我說一個能得3分以上的可能在哪? 06/17 17:43
goldseed: 陳敏賜昨天感覺打不倒變化球 06/17 17:45
GentleJena: 忘記昨天內安斷了 06/17 17:47
hsr7016: 轉獅版 感恩 06/17 17:47
GordonRamsay: 感謝D大 H版主回答 06/17 17:47
sshjj: 未看先猜 6:1 喵喵勝 06/17 17:58
saki01: 今天賭盤只到18:05? 06/17 17:59
hicker: ....好像是耶.... 06/17 18:00
BKD: 希吧啦! 06/17 18:02
Gunique: N44444444 06/17 18:03
sincere77: 天下第一爐主爭霸大賽 06/17 18:12
sincere77: 有N444444444 贏定了 06/17 18:13
Mulsanne: N4根本就是福將 跪求喵喵輕虐 06/17 18:15
NigoMax: 借轉猿板 感謝 06/17 18:21
cyp001: 買哥好久沒守3B了 06/17 18:24
RonaldFisher: 到底在吵什麼。義大是賣又不是解散 連味全都出來了 06/17 18:29
hicker: 民視前體育主播林柏妤開球 06/17 18:29
RonaldFisher: 魏應充 還我龍 06/17 18:29
RonaldFisher: LG比雞腿 06/17 18:29
psku: 為了狀元!!! 06/17 18:32
sonnyissonny: 六位妹仔跳舞 06/17 18:32
WongTakashi: 又騎滑板車 06/17 18:33
yan891219: 沒挖地瓜蠻強的 06/17 18:33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2.29), 06/17/2016 18:34:05
GentleJena: 下次特殊可以開陽大哥首局首打席開轟 06/17 18:34
A81295: 陽大哥前陣子打擊率不到2成~現在飆高到3成了 06/17 18:34
NODINO: ELTA沒球評? 06/17 18:34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JyTIpGe.png 06/17 18:34
sonnyissonny: 開始 06/17 18:34
a23644910: HHHHHH 06/17 18:35
sf88911: yahoo沒轉播? 06/17 18:35
psku: 有呀 06/17 18:35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hva3CCX.png 本日開球 06/17 18:35
jazz19860929: 哎呀,沒首局首打席HR了 06/17 18:36
w921216: 球評遲到嗎? 不然覺得有點乾XD 06/17 18:36
sonnyissonny: 這球壞球? 06/17 18:36
ap4318: 我在魯閣看,愛爾達比狐狸快5秒有喔XDD 06/17 18:37
WongTakashi: H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7 18:37
sonnyissonny: 炸裂 06/17 18:37
shinichi: 炸裂 06/17 18:37
as305602: 超快 06/17 18:38
cpcpao: 久違的反方向HR Q_Q 06/17 18:38
sonnyissonny: 剛好過牆 06/17 18:39
s638450: 姿勢都有點跑掉還能打出去XD 06/17 18:39
ShockG: 大王這球有認真跑 跑到三壘才確定是全壘打 06/17 18:39
henry860520: 不舉逆 06/17 18:40
leon04277: 這曲球判壞球? 06/17 18:40
NODINO: 球評不見啦!!! 06/17 18:40
bar9527: YA,大王10轟達成^^ 06/17 18:41
eapcy: 球評還在路上 06/17 18:41
ap4318: 扯 這球竟然壞球 06/17 18:42
leon04277: 這主審太扯了吧 吃掉兩球超準好球 06/17 18:42
ShockG: 好球帶小 看兩邊有沒有一樣 06/17 18:42
airasuka: 高志綱有個技能就是拉手套啊 有時候要看重播吧 06/17 18:43
cool28051775: 球評在吃便當? 06/17 18:43
ckw2433: 好球帶有夠小== 06/17 18:43
ap4318: 完全不覺得有拉,重播在膝蓋上上緣 06/17 18:44
sonnyissonny: 換場 06/17 18:45
indium111: 主審的好球帶通常要先熱身一下 06/17 18:46
Shin722: 節能減碳 2球就出局 真好 06/17 18:48
Sheng98: elta 球評是不是剛好邀到大胖, 結果新北下大雨? 06/17 18:49
Carrarese: 楊松弦怎麼這麼瘦 06/17 18:50
JoneNan: 沒球評可接受啦 邀沒料球評才... 06/17 18:50
WongTakashi: 咦 有可能喔w 06/17 18:50
NODINO: 原本hicker大的名單是陳瑤琦跟周正雄 06/17 18:51
Sheng98: 那是昨天的組合 06/17 18:51
Sheng98: elta 應該還是棚內轉, 如果剛好邀到大胖又剛好大雨需回崗 06/17 18:52
Sheng98: 位的話.... 06/17 18:52
joeliu5: 主播好孤單 06/17 18:52
memoryautumn: 一個主播要撐整場球賽 好血汗XDD 06/17 18:52
WongTakashi: 有D沒P 06/17 18:52
henry860520: 單人主播以前不是偶爾會有嗎xD 06/17 18:52
Sheng98: 總比播到一半跑去隔壁報體育新聞還好吧 ....XD 06/17 18:52
cool28051775: 一個人真的滿乾的XD 06/17 18:53
WongTakashi: 單人主播 林生命表示: 06/17 18:53
nakayamayyt: 差點提前出現國慶球 06/17 18:53
hateself: Np!!! 06/17 18:53
BaRanKa: 哇塞 這球迷練家子啊 06/17 18:54
memoryautumn: 主播表示:我一個人稱整場 球評今天薪水可以算給我嗎 06/17 18:54
NODINO: 我覺得陳jason還不賴阿,氣氛不至於太乾 06/17 18:54
YESGOTO: 外外野手 06/17 18:54
Sheng98: 記得有在台南球場看到陳捷盛本人 06/17 18:55
nakayamayyt: 結果國慶沒有打出國慶球 06/17 18:55
henry860520: 平飛QQ 06/17 18:56
Linama: 主播這場要領兩份薪唷 06/17 18:57
Sheng98: 結果是阿勇 06/17 18:58
Sheng98: 阿勇遲到了 06/17 18:58
cool28051775: 終於來了XD 06/17 18:58
w921216: 球評是阿勇!! 06/17 18:58
joeliu5: 來了 06/17 18:58
memoryautumn: 球評來了 是王金勇教練 06/17 18:58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2.29), 06/17/2016 18:59:09
bar9527: 我勇當球評耶@@XDDD 06/17 18:59
crusaders811: 朱長的還蠻帥的 好好培養又是一個明星 06/17 18:59
v612138: 保送跑這麼快XDD 06/17 19:01
scottlee: 跑這麼快做什麼XD 06/17 19:01
GentleJena: 跑快一點可以上2壘啊 06/17 19:02
henry860520: 如果漏遠的話可以跑二壘啊 06/17 19:02
cool28051775: 保送暴投可以跑好嗎~.~ 06/17 19:02
letni: 這才是正確的跑壘態度 06/17 19:02
v612138: 那可能要年輕時的一朗了XDD 06/17 19:02
letni: 余德龍 再不振作 很容易被取代 06/17 19:03
hateself: 德龍加油啊.. 06/17 19:03
LMGlikeshit: der龍!!稱職自殺棒 06/17 19:04
v612138: 昨日NP 06/17 19:04
GentleJena: 台北超級暴雨→桃園超級暴雨→新竹沒問題吧 06/17 19:04
LMGlikeshit: 砍擊功力一流 06/17 19:05
hateself: 好空 06/17 19:06
Shin722: 看雷達回波 新竹山區下雨而已 所以沒問題 06/17 19:09
BaRanKa: 一堆洋人來看 06/17 19:09
sonnyissonny: 正噢 06/17 19:09
Y1999: 大哥NP 06/17 19:09
yuanxin: 記者好正 06/17 19:09
dudeboy: 洋妞... 06/17 19:10
Sheng98: 球不見了 XD 06/17 19:10
sonnyissonny: 騙人XDDDD 06/17 19:10
imyuft: 演很大 06/17 19:10
BaRanKa: 炸裂 拍的很像要接了XD 喵凱文11轟 06/17 19:10
isevensss: 愛騙 06/17 19:10
if2: 攝影師被騙 06/17 19:10
A81295: 哈哈 想騙學長 06/17 19:10
macrose: 很愛演 06/17 19:10
Shin722: 攝影師wwwwwwwwwww 06/17 19:10
henry860520: XDDDDDDDDDDDDDDDDD 06/17 19:10
jimmy885: 大王是要騙誰 06/17 19:10
hicker: 假動作連攝影師都騙到 XDDDDDD 06/17 19:10
indium111: 這也演太大了吧 06/17 19:10
blueasoo: 大家都被騙了= = 06/17 19:10
sonnyissonny: 攝影師完全被騙到 06/17 19:10
a510247: XDDDD 06/17 19:10
Y1999: 超會演XDDDDDDDDD 06/17 19:10
andyll2: 致遠接班人 06/17 19:10
amber419: 連常sir都誤會 爛運鏡 06/17 19:10
Sheng98: 想到怪手在台南那轟.... 06/17 19:10
bla: 攝影師:........... 06/17 19:10
odsky: 傻寶大隊 06/17 19:10
Xiong271: 這個判斷 06/17 19:10
sincere77: 雞排大王很會演Wwwwwww 06/17 19:11
indium111: 演這個毫無意義,除了耍寶之外 06/17 19:11
bar9527: 哈哈哈,柏融鎧文同場轟,讚讚讚^^ 06/17 19:11
sonnyissonny: 有夠厲害XDDD 06/17 19:11
BaRanKa: 彈出場 融弟你也太會了 東哥接班人啊 06/17 19:11
Sheng98: 攝影師太菜了 06/17 19:11
A81295: 彈出去球場外.. 06/17 19:11
v2ssili: 就學長跟學弟在玩阿 打出去就知道留不住了 06/17 19:12
sonnyissonny: 我一開始以為是接殺 回頭是因為球迷喊聲之類的 06/17 19:12
BKD: 這演技 超強XD 06/17 19:12
Y1999: 全場除了大王跟凱文 其他人都被騙了吧.... 06/17 19:12
babaluu: 新科影帝-大王 06/17 19:12
RCFLNS: 演個假接殺,也有人有意見 06/17 19:12
Sheng98: 怎麼一直在拍這位洋妞 06/17 19:12
newsnew: 那個外國人是誰 怎麼一直拍他 06/17 19:12
sonnyissonny: 用東方人眼光看 很正 06/17 19:13
indoman: 145 姊姊醒了? 06/17 19:13
sincere77: 真的很愛演XD 之前還演到被跑成場內HR 06/17 19:13
Finn5566: 3條1管的還真多 06/17 19:13
a23644910: 似乎是外國記者 06/17 19:13
hateself: 外國撰文記者 來採訪洋將在台灣打球的生活 06/17 19:13
sincere77: N4444444444 06/17 19:13
hicker: 聽常公說是位自由作家 06/17 19:13
dm03: 棒球版一堆新警察? 06/17 19:13
indium111: 說實話而已,吱迷崩潰了嗎 ? 06/17 19:14
pttpepe: 記者: 新竹球場令我大開眼界 06/17 19:14
twnc1006: 瓜瓜迷這麼忙也來看吱吱 不先擔心老闆喔 06/17 19:14
Sheng98: 我切去 elta 看就沒聽到 fox 的轉播了 06/17 19:14
v2ssili: 國外的自由作家 來台寫有關於來我國打工的洋將 06/17 19:14
sincere77: N4被K 下次再加油QQ 06/17 19:14
Shin722: 美國 派記者來觀察洋將來台灣打球的情況 06/17 19:14
v2ssili: 有啥好崩潰阿 這樣有啥好崩潰 全壘打有啥好崩潰 爪迷頗呵 06/17 19:14
Finn5566: 管超多還要說人崩潰www 06/17 19:15
wacow999: 王柏融才是學長吧? 06/17 19:15
newsnew: 糟了 會不會說球場環境惡劣 XD 06/17 19:15
nakayamayyt: 曼尼:這是台灣紅襪球場 06/17 19:15
hateself: 爪沒比賽也要跑來崩潰別人? 06/17 19:16
v2ssili: 說了一堆結果看苗頭不對 先說你崩潰XDDD 06/17 19:16
indium111: 你們家的吱寶連自家有比賽都跑來幫我們崩潰了 06/17 19:17
Finn5566: 那您不就正在承認您是爪寶嗎 06/17 19:18
yang1026: 有記者照片嗎 06/17 19:18
hateself: 爪寶111 06/17 19:18
indium111: 吱寶玻璃心咩 06/17 19:18
MUSHERS: 爪蛆又怎麼了 一堆毛 沒比賽要亂洨 06/17 19:20
wacow999: 我搞錯了 06/17 19:20
jimmy885: BB連發 06/17 19:23
adam7148: 挖謀贏 06/17 19:23
jdemha: ...小胖跑很慢啊... 06/17 19:24
henry860520: 居然OUT 06/17 19:24
Sheng98: 紅中的球帽呢? 06/17 19:25
GentleJena: 挑戰惹 06/17 19:25
akiraje: 猛 06/17 19:25
kobemid: 這臂力...好多球了 06/17 19:25
wagwag: 感覺是GG XD 06/17 19:25
notea: 要玩規則了嗎? 06/17 19:25
v612138: 殺到就太神啦!!!!!! 06/17 19:25
adam7148: 還以為紅中會跑出來 06/17 19:25
kimi123467: 居然抓到腿胖!!! 06/17 19:25
jimmy885: 看有沒有阻擋 06/17 19:25
Y1999: 感覺OUT 06/17 19:25
gn00604767: 應該是safe~不過喵喵的鎧文這傳球有夠準 06/17 19:25
hicker: 看到第一反應是OUT 06/17 19:25
wagwag: 幸好沒有cut cut就沒機會了 06/17 19:25
wacow999: 一開始還以為完全沒機會抓到 06/17 19:25
hicker: 修正 第一感覺是先到 06/17 19:26
Xiong271: KEVIN臂力好威 06/17 19:26
ShockG: 同時間朱也比手勢要看重播耶 兩個人都肯定@@ 06/17 19:26
davidwawa: 他今年傳好幾個了 有點猛 06/17 19:27
GentleJena: 朱當然比SAFE 難不成要比OUT嗎 06/17 19:27
saypon: 重播都沒有靠近一點的畫面也太遜了吧 = = 06/17 19:27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2.29), 06/17/2016 19:27:46
hoda: 不管有無殺到 這臂力!!! 06/17 19:27
gn00604767: 這助殺臂力好猛 06/17 19:27
ShockG: 不是說朱比safe 是朱也比要看重播的手勢 06/17 19:27
proman614: 沒其他角度嗎? 06/17 19:27
notea: 不然朱是要比out喔 06/17 19:28
v2ssili: 還沒確定判決前 重播只有一個畫面可以看而已 06/17 19:28
hicker: 好角度都先給裁判去看 待會判決出來後會播 06/17 19:28
notea: 其他角度等等才播吧 06/17 19:28
GentleJena: 看太快抱歉 因為重播大家都一直比SAFE 06/17 19:28
wagwag: 判完才會播其他角度的樣子 06/17 19:29
notea: 是去吃便當還是大便? 好久 06/17 19:29
CREA: 每次都要看半天 06/17 19:29
saypon: 原來如此,感謝樓上各位解釋 06/17 19:29
jimmy885: 看來是太接近了 06/17 19:29
TFBF: 看得我手都痠了 06/17 19:29
wagwag: 一彈跳進本壘 這肩力實在是不錯 06/17 19:29
GentleJena: 現在應該在擦嘴了 不能讓大家看到嘴角有雞腿的油光 06/17 19:29
kukukuma: 看半天要維持原判了 06/17 19:30
blueasoo: 看太久了 可以拍一下啦啦隊嗎 06/17 19:30
purification: 也看太久了說 06/17 19:30
rain0212: 真的傳很好 06/17 19:30
pikachu025: 常跟喇叭的組合真令人舒服 06/17 19:30
wagwag: GG 06/17 19:30
Sheng98: 紅中出來了 06/17 19:30
CREA: 原判 有人不爽了 06/17 19:30
hicker: OUT確定 06/17 19:30
nakayamayyt: 紅中穿那樣好年輕 這也看太久 是沒拍到喔 06/17 19:30
yuanxin: Out 06/17 19:30
v2ssili: 馬上玩規則給你看 顆顆 06/17 19:30
notea: 紅中出來了XD 06/17 19:30
PlayStation3: 不管出局與否這臂力真猛 06/17 19:30
akiraje: 出來了。 06/17 19:30
A81295: 紅中:小胖你....嘎挖片 06/17 19:30
wagwag: 哈哈 規則魔人又來了XD 06/17 19:30
rain0212: 又開始了 06/17 19:30
rock0525: 拖台錢又出來了... 06/17 19:30
qazxc312: 都輔助判決了還出來 06/17 19:31
sorasp777: 重播咧 06/17 19:31
CREA: 釘孤支啦 06/17 19:31
jiunyee: 還想拗阻擋.. 06/17 19:31
blueasoo: 又要來囉 06/17 19:31
wagwag: 這沒擋啦 捕手在本壘前面XD 06/17 19:31
odsky: 趕出去好嗎...要多久 06/17 19:31
GentleJena: 有沒有凹一次沒過凹兩次就有過的八卦 06/17 19:31
kill9512: 滾啦 06/17 19:31
mix5172000: 拐氣? 06/17 19:31
v2ssili: 你裁判玩過吱吱一次 當然要有被玩的心裡準備 06/17 19:31
K0933: 把放人生路中趕走啦 06/17 19:31
rain0212: 死到有剩,哈哈! 06/17 19:31
notea: 真的out啦 06/17 19:31
Win9: 紅中果然出來惹xd 06/17 19:31
tdlions: 紅中 sucks 06/17 19:31
gn00604767: XDDDDDDD,紅中真的很會玩 06/17 19:31
kxlcool: 球先到 06/17 19:31
odsky: 有剩... 06/17 19:31
kxlcool: 放在那等你了 06/17 19:32
autumn42: 看超久 06/17 19:32
Y1999: 這連我都看的出來沒擋阿... 06/17 19:32
nakayamayyt: 不要拖時間啦 紅中是想自己蹲嗎 襪子拉這麼高 06/17 19:32
warm0808: 紅中很會演 06/17 19:32
rock0525: 烏組檔麼....同時到要檔啥.....XDDD 06/17 19:32
ShockG: 所以第一下有沒有碰到 插到胸前再碰胸一次 06/17 19:32
Goeaturdick: 我怎麼覺得手先到才碰到身體中間 06/17 19:32
zxcdewqasd: 洪中完全不意外阿, 這次戲太少了啦 06/17 19:32
stonys: 為什麼只播一次? 06/17 19:32
t20480401: 鎧文已經有好幾次雷射肩阻殺了! 06/17 19:33
yuanxin: 廣告嘛 等下就播第二次了 別急 06/17 19:33
Sheng98: 手套有打到頭盔嗎? 06/17 19:33
targa123: SAFE啊... 06/17 19:33
rain0212: 小胖有點帥 06/17 19:34
ShockG: 第一次有碰到嗎? 插進去再往上拉 06/17 19:34
jimmy885: 這種畫面為什麼要看那麼久 06/17 19:34
orangel: 完全沒有阻擋 06/17 19:34
kukukuma: 觸到頭盔 06/17 19:34
bbsstanhsu: 碰到頭盔了吧 06/17 19:34
lee810521: 好像沒有觸到跑者欸XDDD 06/17 19:34
rain0212: 碰到手了還safe什麼 06/17 19:34
zoosd: 碰到頭盔嗎? 06/17 19:34
lee810521: 重播太少次了@@ 06/17 19:34
notea: 彈跳沒算到 06/17 19:34
bbsstanhsu: 說碰到手的就別來討論了… 06/17 19:35
Sheng98: 看有沒有空檔時間再重播 06/17 19:35
zxcdewqasd: 小胖也超有戲, 師承紅中阿~~~ 06/17 19:35
v612138: 紅中:帽子前緣太長啦~帽子的問題啦~ 06/17 19:35
jiunyee: http://i.imgur.com/Yr92o6B.jpg 06/17 19:36
sonnyissonny: 換場 06/17 19:36
pixar: 就出局,還蠻明顯的啊 06/17 19:36
Linama: 這局好快 06/17 19:36
Y1999: 姐姐:你們剛剛在忙什麼? 06/17 19:37
zxcdewqasd: 小胖一個弓箭步 雙手一展, safe~~~~~~~~~ 06/17 19:37
tdlions: 紅中 06/17 19:37
gn00604767: 這局有沒有3分鐘? 06/17 19:37
tw88: 只能怪爪爪贏那麼快 比賽都乾掉惹 06/17 19:38
comboday: 3局30球 06/17 19:38
jimmy885: 身材不錯難怪想轉演藝圈 06/17 19:38
notea: 蠻正的 06/17 19:39
aalittle: 開車要小心 06/17 19:39
letni: 自殺前 也多耗投手幾球啊~ 06/17 19:42
v612138: 我爪表示:怪我囉~XDDD 06/17 19:42
GentleJena: 恩賜NP 06/17 19:42
sonnyissonny: 再換場 06/17 19:42
wagwag: N4都不N4了 好像有點穩XD 06/17 19:42
v612138: N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6/17 19:43
t20480401: N4 NP 06/17 19:43
chen06: 哇!現在N4守備怎麼那麼好? 06/17 19:43
zxcdewqasd: 這場的守備真好看,這才是職業水準... 06/17 19:44
kukukuma: 長的有點像甘蔗 06/17 19:45
sonnyissonny: 這壞球?? 06/17 19:45
Win9: N44444444 06/17 19:45
GentleJena: N4的鏡頭好久 要明星化了 06/17 19:46
Sheng98: 我剛剛在想說二軍不是才打完沒多久, 場邊出現甘蔗? 06/17 19:46
mix5172000: 差點打到投手... 06/17 19:47
andyll2: 嫩Q喔 06/17 19:48
psku: 這是new n4 06/17 19:48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19:50
yue282828: 以前看潘忠韋打球覺得他很霸氣 先在看他當球評反差很大 06/17 19:50
yue282828: 變比較溫柔 06/17 19:50
jimmy885: 姊姊要爆了 06/17 19:51
philxiao: 朱育賢一壘守備似乎不錯,剛才這個轉傳很快又準 06/17 19:51
azureblood: 統一這幾場打的好看! 06/17 19:51
WongTakashi: 有被老婆調教果(? 06/17 19:53
jimmy885: 鎧文的日常K 06/17 19:53
WongTakashi: 過 06/17 19:53
tw88: 不負責任預測:高綱神選上壘之後 N4 GS 06/17 19:55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19:55
WongTakashi: 樓上預測馬上破 06/17 19:56
tw88: 可...可惡 N4的滷蛋少一顆 06/17 19:56
organic: 請問現在過去現場還來得及嗎 06/17 19:56
chen06: 下一棒是N4! 06/17 19:57
newsnew: 還可以先撿球棒再踩本壘 06/17 19:57
WongTakashi: 目前4局下 06/17 19:57
GentleJena: 恩賜補刀! 06/17 19:57
wagwag: N4~~~ 06/17 19:57
ckkpolice: N4 三分彈樓下200P 06/17 19:57
hateself: N4來個dp吧!!! 06/17 19:57
GentleJena: N4來補刀吧 06/17 19:58
tw88: 好 06/17 19:58
l835566: N4 DP樓下500p 06/17 19:58
killwhite: n4~ 06/17 19:58
tw88: 好 06/17 19:58
GentleJena: N4有戰術!!!! 06/17 19:58
cpcpao: 強迫取分 @@" 06/17 19:58
same01216: N4加油 06/17 19:58
lovecut: 強迫沒取到分 06/17 19:58
tw88: 可...可惡 06/17 19:58
daniel0203: N4上壘就會得分 06/17 19:59
henry860520: 統一教練團下強迫取分 我眼花了嗎@@????? 06/17 19:59
chen06: N4不要亂點,你是明星耶! 06/17 19:59
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/17 19:59
killwhite: kk 06/17 19:59
lovecut: N4 KKKKKKKKKKKKKK 06/17 19:59
jimmy885: 強迫取分進場內靠靈氣就得分 06/17 19:59
w515013: 明星賽 唯一支持 真明星 N4 06/17 19:59
hateself: 感謝n4!! 06/17 19:59
killwhite: hahaha 06/17 19:59
hugh509: 叫明星選手點球,有沒有搞錯! 06/17 20:00
chen06: 可惡竟然K掉N4 06/17 20:00
s5894143: 剛開電視,是錯覺嗎?覺得應援特別大聲 06/17 20:00
brandonse: 應援超大聲 06/17 20:01
rain0212: 三壘側的關係吧 06/17 20:02
chen06: 因為現在獅迷都覺得統一值得尊敬到現場加油了? 06/17 20:02
WongTakashi: 阿~ 看到鬼~~ 06/17 20:02
WongTakashi: 又全聚在攝影師後面了XDD 06/17 20:04
zxcdewqasd: 新竹爛的是球場,人氣一直都不差阿 06/17 20:05
cpcpao: 偏高硬要打 06/17 20:05
crusaders811: 這種姿勢也能打 06/17 20:06
notea: 是在揮三小 06/17 20:06
zxcdewqasd: 這標準盲砲... 06/17 20:07
WongTakashi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7 20:08
cpcpao: GONE 06/17 20:08
tw88: QQ 06/17 20:08
shinichi: 雙響炮.... 06/17 20:08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2.29), 06/17/2016 20:08:46
adam7148: 又炸啦 06/17 20:08
jimmy885: 刷進度了 06/17 20:08
notea: 雙響 06/17 20:08
tw88: ... 06/17 20:08
icecold52: 王柏融:打給場邊的美 女記者來看一下!!! 06/17 20:09
chien955401: 趕進度中 06/17 20:09
s5894143: 這球炸的體無完膚,毫無疑問 06/17 20:09
Y1999: 王:學長一隻 學弟一隻 學長再一隻 06/17 20:09
GentleJena: 這次沒甩棒了 06/17 20:09
Sheng98: 差點出去 06/17 20:09
shinichi: 欸 沒甩棒.... 06/17 20:09
notea: 這次沒甩? 06/17 20:09
Sheng98: 接近最高點 06/17 20:09
ShockG: 棒花呢 怎麼沒有甩了 06/17 20:09
bar9527: 大王好強^^ 06/17 20:09
philxiao: 這球差10公分就出去了- 是出球場...... 06/17 20:09
notea: 超遠 06/17 20:10
applejone: 完全咬中 06/17 20:10
gn00604767: 居然沒甩 06/17 20:10
Finn5566: 說好的甩棒呢... 06/17 20:10
Airman1030: 今天兩次是不是都沒甩啊 06/17 20:10
Y1999: 這球的問題只有會不會出場外而已... 06/17 20:10
notea: 希望能繼續甩 06/17 20:10
cpcpao: 可能覺得有機會出界 06/17 20:11
comboday: 這球甩應該很帥阿 06/17 20:11
Finn5566: 第一次沒有打那麼好 這次阿搭力竟然沒甩QQ 06/17 20:11
philxiao: 王的揮棒感覺沒出很大力,就順順的完整揮完,結果噴好遠 06/17 20:11
yankees733: 今天霸王模式 06/17 20:11
hhpsjoe: 大王趕進度:誰說我是鳥槍 06/17 20:12
alcpeon911: 下半季關閉省電模式全力揮擊?? 06/17 20:12
dreamraidery: 陳先生嗎?你的孩子在藝術方面蠻有天分,可是...... 06/17 20:12
WongTakashi: 他會偷 06/17 20:12
gn00604767: 這壞球?? 06/17 20:13
tw88: @@ 06/17 20:14
picabear: 主審真的該提升一下素質 06/17 20:15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0:15
GentleJena: 武神鳥安上2壘啦! 06/17 20:15
henry860520: 鳥安長打 xDDD 06/17 20:16
cpcpao: 打出去就拼命跑了 06/17 20:16
WongTakashi: 一顆星 06/17 20:19
cpcpao: 小胖不痛不痛Q_Q 06/17 20:19
a27647535: 原來今天又是邱景彥啊 06/17 20:19
cpcpao: 國慶有點強 06/17 20:21
hateself: 來個dp吧... 06/17 20:21
GentleJena: 今天都沒有國慶求 06/17 20:21
azureblood: 統一回神了嗎 06/17 20:21
hugh509: 心連心來啦!! 06/17 20:21
c30303: 破哥來一發吧 06/17 20:21
cpcpao: 求小破輕虐 06/17 20:22
cheercha: 現場喵喵應援超大聲 06/17 20:22
a27647535: 小破也應該要轟了吧 06/17 20:23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0:23
tw88: 姊姊飄了 06/17 20:23
psku: 小破讓人怕怕 06/17 20:23
wagwag: 傳本壘搞闢 06/17 20:23
king665714: 87陽 06/17 20:23
daniel0203: 臂力很強 傳準會死 06/17 20:23
odsky: 大放送...真爽 06/17 20:23
haogo: 這傳球好雷 06/17 20:23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2.29), 06/17/2016 20:24:04
straight0711: 哥的守備觀念真窘 06/17 20:24
jumpballfan: 低能傳球 06/17 20:24
tw88: 傳球要小勳~ 06/17 20:24
hateself: 陽的臂力比我想像中的好 06/17 20:24
c30303: 小勳肝? 06/17 20:24
cucu1126: 打在棒頭 不然可能出去 06/17 20:24
aalittle: 特寫 06/17 20:24
azureblood: 還笑 06/17 20:24
jumpballfan: 還笑 免費送對方得點圈 06/17 20:24
tw88: 紅中:你小勳一點拉~"~ 06/17 20:24
s5894143: 笑的好誇張… 06/17 20:25
Nobita: 二壘這分掉了不是冤旺 06/17 20:25
avexgroup: 朱鴻纁 06/17 20:25
Vucevic: 笑什麼?犯錯不懂低調嗎 06/17 20:25
azureblood: 不想讓鍇文專美於前也不是這樣傳的 06/17 20:25
Guan63941: 好啦 大家都知道你的臂力很好了 你的目的達到囉 06/17 20:25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LffyvSV.jpg 06/17 20:26
tw88: 紅腫:我討厭我喜歡你 06/17 20:26
wagwag: 紅中這囧臉XDDDD 06/17 20:26
gn00604767: 紅中真的是影帝,一臉就是很有戲 06/17 20:27
hateself: 陽容易腦衝也不是第一天知道XD 06/17 20:27
a27647535: 陽耀勳真的很白目啊 06/17 20:27
sonnyissonny: 這臉充分展現了無奈兩個字 06/17 20:27
wangsanmin: 統一真的把這首歌談下來了? 真狂 06/17 20:28
qpqp1: 小勳肝你敢嘴? 06/17 20:32
tw88: 布魯斯qq 06/17 20:33
cpcpao: 今天低球都不撿XD 06/17 20:33
cpcpao: 我吱對布魯斯苦手 06/17 20:33
bignoob: A4好球帶 06/17 20:33
jimmy885: 今天好球帶很嚴格 06/17 20:33
WongTakashi: 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6/17 20:35
azureblood: N4!!! 06/17 20:35
jimmy885: 亂打郭變成軟手郭 06/17 20:35
cpcpao: 又快又準Q_Q 06/17 20:35
WeAntiTVBS: N4!!!!!!!!!!!!!!!! 06/17 20:35
tw88: N4行雲流水 06/17 20:36
psku: 全新的N4 06/17 20:36
jimmy885: 看來布魯斯又可以多投一局了 06/17 20:36
zxcdewqasd: N44444444 M!V!P! 06/17 20:36
Win9: N4 0.0 06/17 20:37
henry860520: 這是我喵新歌嗎xD 06/17 20:37
lider2125: 今年統一好多新歌耶~ 06/17 20:38
tw88: 優逆gitl畫面好少 06/17 20:38
tw88:   girl 06/17 20:39
GentleJena: 給N4滷蛋! 06/17 20:40
qpqp1: 小勳肝小心別跌倒 06/17 20:40
tw88: 拋瓦夠 06/17 20:41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踢足球 06/17 20:42
aalittle: 笑了 06/17 20:42
WongTakashi: 哇咧 界外 06/17 20:42
icecold52: 陽耀勳:你們現在都往我這邊打嗎?! 跑得好累 XD 06/17 20:42
andy89202033: 差一顆球 06/17 20:43
wagwag: 這小朋友架式屌打9成鄉民XD 06/17 20:44
smithyu: 從小就在練手套靈氣喔XD 06/17 20:44
tw88: ok兩分彈 06/17 20:44
Vince1: N4來一支安打吧! 06/17 20:45
tw88: 拍到美女記者惹 06/17 20:45
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/17 20:45
avexgroup: 洋妞讚 06/17 20:45
Gitangan: kkk n4 06/17 20:46
AisinGioro: 老外記者怎麼照片看起來很醜 06/17 20:46
avexgroup: 三條了N4 06/17 20:46
AisinGioro: 影片拍起來不難看啊 06/17 20:46
WeAntiTVBS: KKK 06/17 20:46
hateself: 下莊 06/17 20:47
WongTakashi: 蘿莉~<3 06/17 20:49
avexgroup: 沒巨蛋熱死,可憐球迷啊 06/17 20:49
henry860520: 王金勇那一聲 xDDDDD 06/17 20:51
jimmy885: 打得超準 06/17 20:51
hhpsjoe: 誰發出一聲慘叫XDD 06/17 20:51
odsky: N4 carry 06/17 20:53
henry860520: 說好不打頭的(x 06/17 20:53
hateself: 小弟弟熱身了 06/17 20:53
BaRanKa: 哇塞 未來的CT強投強捕 架勢十足 06/17 20:53
CarrieWhite: 天啊!小朋友好可愛! 06/17 20:53
newsnew: 這兩個底迪是怎麼回事 XD 06/17 20:53
WongTakashi: 未來的捕手 06/17 20:54
oldlu2002: XD 06/17 20:54
KSHLO: 好可愛 06/17 20:54
anoreader: 批假批假!!!!! 06/17 20:54
hayato01: 兩個小正太在場邊自己練投XDDD 06/17 20:54
hateself: 小捕手動作蠻漂亮的 還知道把手擺後面 06/17 20:54
disbc80158: 但是是在看台上>\\\< 06/17 20:54
Xing97302: 看求好嗎@_@ 06/17 20:54
WeAntiTVBS: 哪支球隊缺捕手的 06/17 20:54
gap6060: 壽也與吾朗 06/17 20:54
yankees733: 吾郎壽也? 06/17 20:54
MunaQ: 好可愛 06/17 20:54
outsi: Kaku:想投嗎 06/17 20:55
deep5566: 想試試死亡的滋味嗎? 06/17 20:57
oldlu2002: 好黏啊 06/17 20:57
GentleJena: 紅中:我看到新玩具了 06/17 20:57
wagwag: 接到了 真猛 06/17 20:57
s5894143: 守備好像滿不錯的 06/17 20:58
tw88: 鎧哥好帥 06/17 20:58
GentleJena: 姐姐這鏡頭是在拍寫真嗎 >///< 06/17 20:59
yyc1217: 這鏡頭好美>////< 06/17 21:00
henry860520: 今天好球帶真的小到爆炸 06/17 21:01
avexgroup: 名片好球帶 06/17 21:02
icecold52: 心連心真的超洗腦的 連拔河隊也會跳 XD 06/17 21:02
JoneNan: PARK! 06/17 21:03
wagwag: 這球就壞球啊XD 06/17 21:03
cpcpao: 主審好人 06/17 21:04
Xing97302: ㄏㄏ 這好球 06/17 21:05
poweroo2001: 明明都壞球。在哪邊park 06/17 21:05
a8330028: 裁判真瞎 06/17 21:05
a8330028: 保送就沒事了 這樣多掉一分 06/17 21:05
azureblood: 這個控球再好的投手來也是醉了 06/17 21:06
andyll2: take:不給保送是吧? 06/17 21:06
avexgroup: 喵喵加油 06/17 21:06
AisinGioro: 獅迷什麼時候這麼熱情了 06/17 21:06
takuminauki: 姊姊不打球真的可以去伊林 06/17 21:07
rickcoo: 平常有在練球嗎? 怎麼都投不進去 06/17 21:08
JoneNan: 可能再開運油車? 06/17 21:08
BaRanKa: 哇塞小胖殺到 06/17 21:09
wagwag: 這球準 06/17 21:09
nakayamayyt: 今天開油罐車出來 06/17 21:09
BaRanKa: 小胖阻殺守下一分 06/17 21:09
wagwag: 哇 安打XD 06/17 21:09
tw88: 國龍不殺 你殺我 qq 06/17 21:09
nakayamayyt: 可惜盜壘失敗 06/17 21:10
v612138: 蝴蝶球你也懂?XDD 06/17 21:15
yyc1217: 可愛的弟弟 06/17 21:15
v612138: 我是說小朋友~ 06/17 21:15
CarrieWhite: 昨天進場 新竹獅迷很熱情 06/17 21:16
avexgroup: 小陳俊秀 06/17 21:16
odsky: 買哥最愛3分球 06/17 21:16
BaRanKa: 對老東家投這麼多壞球 06/17 21:18
sary: 朱育賢讓我有看到藍88的感覺 06/17 21:19
icecold52: 這時候又給了 好神 XD 06/17 21:19
DarkKnight: 外角海..... 06/17 21:19
w921216: 有夠海 06/17 21:19
jimmy885: 整場最有笑點的好球 06/17 21:19
nakayamayyt: 這球拉弓喔 06/17 21:20
hugh509: ~~~~~~~~~~~~~~~~~~~漲潮啦~~~~~~~~~~~~~~~~~~~ 06/17 21:20
dunhiller: 外角又漲潮了 06/17 21:20
zxcdewqasd: 這擺明是想下班了........... 06/17 21:20
zxcdewqasd: 真是關鍵好球...... 06/17 21:22
hhpsjoe: 大王三響砲樓下200P 06/17 21:22
greentea1205: 好喔 06/17 21:23
Finn5566: 好 06/17 21:23
greentea1205: 統一加油 鎖住 06/17 21:23
WongTakashi: 久違的小公主 06/17 21:23
keler: 又是dufuming 06/17 21:24
cpcpao: 好球帶開始變大了 06/17 21:24
andy89202033: 放大了 準備下班 06/17 21:24
WongTakashi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7 21:24
murray: 炸裂 06/17 21:24
cpcpao: 不是切到而已?? 06/17 21:24
icecold52: 小阿飛真的可以練啊!!! 06/17 21:25
dunhiller: 阿飛! 06/17 21:25
cpcpao: 低的不撿 06/17 21:25
HaHaHali: 吱吱真的很會選超棒的 06/17 21:25
jimmy885: 阿飛再養壯一點就游擊砲了 06/17 21:26
jess730612: 小公主一付怎麼可能的表情 06/17 21:26
bar9527: 厲害^^ 06/17 21:26
keler: dufuming:我不是叫你投曲球嗎!?咦?是曲球... 06/17 21:26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1:27
cpcpao: 沒有滾滾安了 ~~ 06/17 21:27
rickcoo: 郭總 生氣 06/17 21:27
jimmy885: 小公主不行了 06/17 21:27
bnnbnnbnn: 大王就是強 06/17 21:27
iceyang: 王菲超強 06/17 21:28
cpcpao: 低球不撿 外角應該會撿 06/17 21:28
K0933: 變形蟲 06/17 21:29
jimmy885: 這球沒撿有點意外 06/17 21:29
jack801016: 這壞球? 06/17 21:29
Mulsanne: 小公主年底大概要被丟了 06/17 21:29
aalittle: 正常能量釋放 06/17 21:29
as305602: 這主審好球帶到底多小... 06/17 21:29
MUSHERS: 小胖也拿綠色棒 06/17 21:29
avexgroup: 奈米好球帶 06/17 21:29
ShockG: 外角撿 可是進來一點低球都不撿 06/17 21:30
Nobita: 沒有上將凱力牛棚真的差好多 06/17 21:30
TBW: 拔河隊跑去內野了 XD 06/17 21:30
cpcpao: BB 06/17 21:31
Guan63941: 這壞球@@? 06/17 21:31
sonnyissonny: 74台有千秋 75台也有千秋 06/17 21:31
keler: 這好球袋只有一格嗎? 06/17 21:31
cpcpao: 布魯斯在休息室搖搖頭 06/17 21:31
rickcoo: 秀會短打嗎 06/17 21:31
azureblood: 到底? 主審? 06/17 21:31
avexgroup: 阿low根本NPC 06/17 21:32
dunhiller: 布魯斯XD 06/17 21:32
jimmy885: 選個BB湊鐵支 06/17 21:32
cpcpao: 秀秀擺短棒XD 06/17 21:32
andy89202033: ..... 06/17 21:32
jess730612: 投個好球給秀秀打啦3BB了是怎樣 06/17 21:33
MUSHERS: 紅中衝三小 06/17 21:33
jimmy885: 有點耶,可是沒點到 06/17 21:33
Y1999: 想贏的紅中.......... 06/17 21:33
kaoru12: 那個布魯斯 你勝投要飛了 布魯斯:無所謂! 06/17 21:33
WongTakashi: FO 06/17 21:33
dsauqt: 白x教練 06/17 21:33
cpcpao: 推進 06/17 21:33
jimmy885: 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 06/17 21:34
azureblood: 裁判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變投手亡國了 06/17 21:34
jack801016: 感覺布魯斯會勝飛 06/17 21:34
keler: dufuming剛在碎唸.... 06/17 21:35
azureblood: 洋將們:這啥洨好球帶 06/17 21:35
cpcpao: 刺客代跑一壘? 06/17 21:36
iceyang: 假逆軟Q 06/17 21:36
Guan63941: 好球帶真的超爛 06/17 21:36
hugh509: 棄投從打 06/17 21:36
K0933: 好球帶真噁心 06/17 21:37
azureblood: 是要投中間? 06/17 21:38
andy89202033: 好球帶很飄阿 06/17 21:38
azureblood: 裁判可以外包嗎? 06/17 21:39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1:39
jimmy885: 這好球帶真得蠻好笑的 06/17 21:39
AisinGioro: 王金勇是不是在唸好球帶了?? 06/17 21:39
jack801016: 布魯斯勝飛 06/17 21:39
WongTakashi: 布魯斯: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7 21:39
K0933: 裁判素質......唉 06/17 21:39
as305602: 站著不動都能保送了 06/17 21:39
a5480277: 追平了 06/17 21:39
rickcoo: 失投 06/17 21:39
blueasoo: 一下好球 一下壞球 搞不懂你 06/17 21:39
yan891219: bs 06/17 21:39
Y1999: 滾地了 可是穿出去 06/17 21:39
macrose: 亂打流! 06/17 21:40
Jeff911: 這樣捉到... 06/17 21:40
rain0212: 今天怎麼沒有跳嗆司 06/17 21:40
dunhiller: XD 06/17 21:40
jimmy885: 不要說換邊了,光郭這幾球的好球帶就不固定了 06/17 21:40
keler: 裁判: 我的好球袋只有3x3顆球大小 06/17 21:40
waterfully: 換林智平 好奇怪的調度 06/17 21:41
sshjj: 左右病真嚴重 06/17 21:41
blueasoo: 換智平來打DP嗎... 06/17 21:41
jimmy885: 這兩隊左右病超嚴重的 06/17 21:41
Y1999: 這兩隊教練到底再幹嘛..... 06/17 21:41
Y1999: 完全看不懂阿.......... 06/17 21:41
azureblood: 裁判爛透了 可以包給日職了 06/17 21:41
cpcpao: 換智平逼對方換投阿 不過結果好壞就不知了 06/17 21:42
jess730612: 好球帶真的頗爛本格派的一定很瞧 亂打流的反而無所謂 06/17 21:42
jimmy885: 左投所以上右打,上右打所以我換右投 06/17 21:43
Y1999: 讓喵喵換這隻上來沒比較好打吧.... 06/17 21:43
MUSHERS: 紅中... 06/17 21:43
Roken241225: 132直球揮空 狂 06/17 21:44
AisinGioro: 150的魚缸到哪裡去了 06/17 21:44
iceyang: 這腿.....阿~~嘶~~~ 06/17 21:45
furret: 這位也壞了 06/17 21:45
rickcoo: 魚缸 06/17 21:46
K0933: 130直球 06/17 21:46
jimmy885: 130km這樣都讓你揮空 06/17 21:46
azureblood: 130魔球! 06/17 21:46
CruxLaelaps: 剛開電視 換操傅于剛了 06/17 21:46
Y1999: 130內高揮空....... 06/17 21:46
Mulsanne: 130直球K...... 06/17 21:46
fir52025: 到底什麼球 主播球評… 06/17 21:47
joesong: 神調度 06/17 21:47
fatcat777: 德龍怎麼這麼有愛,爛成這樣 06/17 21:47
jimmy885: 慢到讓阿勇都以為是變速球,悲劇 06/17 21:47
Y1999: 想贏的紅中真的很可怕.... 06/17 21:47
keler: 魚缸好強,輕鬆守下 06/17 21:47
azureblood: 握壞的直球 帶點變速(誤 06/17 21:47
Mulsanne: 吱吱後段棒次真的慘 06/17 21:47
s638450: 主播球評不敢相信有130的速球 06/17 21:48
Y1999: 應該是不敢相信 130的內高直球還能揮空吧... 06/17 21:48
Y1999: 所以才想說 會不會被變速騙到 06/17 21:48
MUSHERS: 把朱換掉 自殺棒連線 06/17 21:48
jimmy885: 給朱育賢打說不定還比較好 06/17 21:49
ShockG: 朱哥換一個近況超差的上來打 這代打換的純粹左右病吧 06/17 21:49
hsr7016: 130速球 子崴可以投阿 06/17 21:49
henry860520: 又操鄉長喔= = 06/17 21:49
K0933: 舔舔香腸 06/17 21:49
crimemoon: 天天腸... 06/17 21:49
K0933: 啊......天天 06/17 21:49
rickcoo: 鄉長防禦率慢慢往下調了 06/17 21:49
Y1999: 舔舔香腸 天天長 06/17 21:49
jimmy885: 今天還上鄉長,看來紅中真得很想贏 06/17 21:49
rain0212: 一直揮空真的只有13x嗎XD 06/17 21:49
Werth: 中職Weaver 06/17 21:49
jimmy885: 好不容易追平,結果還搞得能上的弱棒都上場了 06/17 21:51
rickcoo: 統一贏定了,因為有超級無敵 06/17 21:51
keler: 郭總:氣到想拿電動刮鬍刀殺人 06/17 21:52
K0933: 鄉長還是穩 厲害 06/17 21:52
keler: 這隻盲砲 無解 06/17 21:53
nichaellin: 正面對決 超帥的 06/17 21:53
andy89202033: 好威 06/17 21:53
GentleJena: 鄉長正面對決!!! 06/17 21:53
evo2100: 146 147 148 狂 06/17 21:53
Mulsanne: 狂 06/17 21:53
akiraje: 鄉長真的猛 06/17 21:53
henry860520: 強力風扇~~~~~~~~~~~~~~ 06/17 21:53
loveinmars: 上來被K的 超弱 06/17 21:53
andy89202033: 146 147 148全走內角 06/17 21:53
nichaellin: 真的太帥了 完全沒在跟你閃的 06/17 21:53
afa5644ti: 2017中華隊守護神 06/17 21:53
jimmy885: 一顆比一顆快,超狂的 06/17 21:53
rickcoo: 鄧超糗 06/17 21:53
philxiao: 148KM/h 球從球棒上面過去 猛 06/17 21:53
avexgroup: 真希望我爪有中二腸這種等級的 06/17 21:54
Mulsanne: 看鄉長投球就是舒服 直球狂催 06/17 21:54
rickcoo: 鄉長強 06/17 21:54
loveinmars: 有啊 休息充足的鋼鐵人 06/17 21:54
GentleJena: 鄉長是不是改姿勢了 06/17 21:54
philxiao: 而且速球都壓在內角 不錯不錯 06/17 21:54
K0933: 請紅中也放鄉長手臂一條生路好嗎 06/17 21:54
Y1999: 鄉長如果不被好球帶影響 超狂 06/17 21:54
Homedoni: 鄉長XDDDD 超不爽 06/17 21:54
hikaru77613: 對於盲砲鄧,實在不用太費心力,直球就打不到了 06/17 21:54
nichaellin: 1又要PO比叫文了 06/17 21:54
akiraje: 紅中不給 06/17 21:54
DarkKnight: 鄉長不爽 主審更不爽XDDDD 06/17 21:55
yan891219: 互瞪喔XD 06/17 21:55
gna239: 主審要打人? 06/17 21:55
akiraje: 為 06/17 21:55
WongTakashi: 鄉長:喂!!!!!!!!! 06/17 21:55
jimmy885: 主審不爽了 06/17 21:55
Y1999: 才剛說完........ 06/17 21:55
avexgroup: 主審怒瞪 06/17 21:55
william7713: 剛那球還好 不像好球 06/17 21:55
Guan63941: 捕手都移手套了 還好球? 06/17 21:55
afa5644ti: ZZ判成這樣還敢囂張 06/17 21:55
azureblood: Kaku都沒上來輪的到你紅腫? 06/17 21:55
jonnet: 香腸以為聯盟他開的嗎? 06/17 21:55
jimmy885: 鄉長真的很中二 06/17 21:55
ttnakafzcm: 那球不像好球阿... 06/17 21:55
DarkKnight: 我獅也被婊過 唉 06/17 21:55
wb7346: 主審視力不錯阿 還看的到投手 06/17 21:55
rickcoo: 喂! 06/17 21:55
keler: 好球袋到底是.......... 06/17 21:55
yyc1217: 要發FB惹!!!! 06/17 21:55
W12: 香腸又要發FB惹 06/17 21:55
Ray880708: 中二勳 06/17 21:55
crusaders811: 這球真的壞球 06/17 21:55
jeffshen: 手套狂移不給錯了嗎 06/17 21:55
loveinmars: 又要找對照圖了QQ 06/17 21:55
Mulsanne: 金罵洗杯安怎 06/17 21:56
rock0525: 假派... 06/17 21:56
gingsow: BB了 06/17 21:56
symalex: 尿不準怪馬桶歪 06/17 21:56
a27647535: 今天主審已經對吱吱不錯了吧 06/17 21:56
b10012013: ㄟ 06/17 21:56
azureblood: 慘了鄉長又要有喂艮了 06/17 21:56
allenzen: 鄉長天氣熱脾氣不好喔 06/17 21:56
goddarn: 今天主審被瞪好幾次了 06/17 21:56
gingsow: 今晚又要發FB了 06/17 21:56
dragonash13: 洪中今天怎都沒帶帽子?? 06/17 21:56
jonnet: 上一場吃到甜頭就惦惦 06/17 21:56
inb: 壞球也這麼凶喔 06/17 21:56
avexgroup: 喂喂野球 06/17 21:56
NTJL: 動氣就難投了 可以準備換囉 06/17 21:56
CentaurM83: FB預備 06/17 21:56
azureblood: 別以為國際腸就可以囂張 06/17 21:57
keler: 帥廷要上了 06/17 21:57
Homedoni: 中二野球 06/17 21:57
BonJovi5566: 就壞球是在叫屁 06/17 21:57
legendd: 真的壞球阿 06/17 21:57
bignoob: 話題十足 06/17 21:57
azureblood: 中二腸 06/17 21:57
andy89202033: 太情緒化了 06/17 21:57
zxcdewqasd: 香腸:你主審自以為秋喔,不怕我po FB嗎? 06/17 21:57
adam7148: 哀 我完the show16 也是被主審表 06/17 21:57
Y1999: 心情不穩球就飄了........ 06/17 21:57
Homedoni: 這什麼怪鳥 06/17 21:58
WongTakashi: 鳥!!!!!!!!!!!!!! 06/17 21:58
aalittle: 鳥 06/17 21:58
sonnyissonny: 這甚麼鳥? 06/17 21:58
a27647535: 怪鳥出現了 嗚嗚 06/17 21:58
jimmy885: 詩人不要在外角了,我想看內角速球連發 06/17 21:58
lngygy123: 滿漂亮的 06/17 21:58
Sheng98: 什麼品種? 06/17 21:58
hateself: 那是什麼鳥 好漂亮 06/17 21:58
AmyAdams: 好酷哦 06/17 21:58
avexgroup: 這啥鳥 06/17 21:58
AmyAdams: 好像神奇寶貝 06/17 21:58
DarkKnight: 這鳥 感覺是保育類 06/17 21:58
rock0525: 好特別... 06/17 21:58
Sheng98: 被什麼鳥攻擊? 06/17 21:58
BonJovi5566: 鳥中呂布 06/17 21:58
aalittle: 鳥 受驚 06/17 21:58
hawk920412: 感覺是候鳥? 06/17 21:58
teapot43: 突然變成野生世界 06/17 21:58
AmyAdams: 我要看鳥 06/17 21:58
oldlu2002: 快丟寶貝球 06/17 21:58
sean30057: 啥鳥 06/17 21:58
v612138: 好漂亮喔~ 06/17 21:58
yuanxin: 這啥品種 感覺保育類欸 06/17 21:58
shinichi: 今天場外真精采XD 06/17 21:58
newsbow: 攻擊的是烏秋? 06/17 21:58
Y1999: 滿可愛的XD 06/17 21:58
sara346: 頭上那兩根是什麼鳥 06/17 21:58
a27647535: 天降祥瑞,新球團要進來啦!!! 06/17 21:58
rickcoo: 呂布XD 06/17 21:58
avexgroup: 中二鳥 06/17 21:58
storyf66014: 天有異相!? 06/17 21:58
azureblood: 鳥:ㄟ ㄟ ㄟ 06/17 21:58
kang271272: 被烏鴉攻擊嗎? 06/17 21:58
terry1043: 快拍鳥 06/17 21:58
yyc1217: 被烏秋攻擊吧 06/17 21:58
v612138: 不要80牠啦~XDD 06/17 21:58
adam7148: 被鄉長霸氣吸引而來 06/17 21:59
goddarn: 好可愛的鳥 06/17 21:59
iwjwlmsc0707: 鳳頭燕鷗? 06/17 21:59
IDL: 什麼鳥 06/17 21:59
hikerLin: 好可愛喔XDDDDDDDDDDDDDDD 06/17 21:59
keler: 鳥鳥>\\< 06/17 21:59
AmyAdams: 很美欸 06/17 21:59
sonnyissonny: 該不會是義大轉手後的吉祥物 06/17 21:59
Sheng98: 攝影機追鳥了 06/17 21:59
Carrarese: 被攻擊耶 06/17 21:59
dodoning: 這啥鳥 好帥氣 06/17 21:59
ineda: 有像保育類耶 06/17 21:59
aalittle: 塊陶 06/17 21:59
Mulsanne: 鳥有長天線!!!!! 06/17 21:59
guowei616: 鳥掛 !大兇 ! ? 06/17 21:59
Homedoni: 香腸:我剛是在呼叫我的坐騎鳥啦 別在意 06/17 21:59
rock0525: 鳥鳥對戰... 06/17 21:59
a27647535: 不死鳥 06/17 21:59
rayder1990: 夜鷺而已 06/17 21:59
alzlaxsz: 好保育類哦 06/17 21:59
HHJY: 鳥被其他鳥攻擊 06/17 21:59
NTJL: 被別種鳥攻擊中 06/17 21:59
terry1043: 球賽不重要,快拍鳥 06/17 21:59
v612138: 被燕子80X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7 21:59
hateself: 追鳥比追球還專業 06/17 21:59
davidwawa: XX 巨鳥隊? 06/17 21:59
sonnyissonny: 一隻鳥占兩頁討論XD 06/17 21:59
dunhiller: XDDDDDDDDDDDD 06/17 21:59
yyc1217: 攻擊的是烏秋 06/17 21:59
a27647535: 新竹怪鳥隊 06/17 21:59
azureblood: 一隻鳥勝過中二腸 06/17 21:59
Y1999: 是被烏秋攻擊 06/17 22:00
achiehs: 鳥頭有白毛?? 這是什麼異相呢?? 06/17 22:00
AmyAdams: 快拍鳥啦 !! 06/17 22:00
noyuri1006: 黑黑的是烏秋 另一支很像鳳頭燕鷗 06/17 22:00
yuanxin: 快拍鳥啊啊啊 06/17 22:00
alzlaxsz: 一隻鳥開串 06/17 22:00
avexgroup: 是郭泓志要回來了嗎? 06/17 22:00
rickcoo: 可能是誰家的機器鳥 06/17 22:00
a8017700: 夜鷺吧?台語暗公鳥 06/17 22:00
TBW: 從三壘側打到本壘再到一壘側外野 XD 06/17 22:00
newsbow: 夜鷺 06/17 22:00
BOIAN05: 夜鬮 06/17 22:00
AmyAdams: 暗光叫? 06/17 22:00
goddarn: 推文藏有專業鳥人? 06/17 22:00
Sheng98: 不過這時間點應該是待在樹上休息了, 被球場的燈光吸引進 06/17 22:00
v612138: 暗公叫不是貓頭鷹嗎? 06/17 22:00
WongTakashi: 那不是夜鷺吧? 06/17 22:00
K0933: 動氣輸一半哦 06/17 22:00
GentleJena: 150! 06/17 22:00
yuanxin: 150 06/17 22:00
a27647535: 郭泓志的化身 06/17 22:00
loveinmars: 一個吵架控球就不見 06/17 22:00
Sheng98: 來 06/17 22:00
Y1999: 暗公叫是貓頭鷹吧? 06/17 22:00
HHJY: 烏秋攻擊夜鷺 06/17 22:00
newsbow: http://i.imgur.com/znkB5Ss.jpg 06/17 22:00
akiraje: 150..... 06/17 22:00
azureblood: 150耶 06/17 22:00
henry860520: 150 06/17 22:00
Homedoni: EQ嘖嘖 06/17 22:01
hawk920412: 鳳頭燕鷗 https://goo.gl/JtT3tH 06/17 22:01
hateself: 而且好大隻 06/17 22:01
loveinmars: 晚上一定發fb的 06/17 22:01
avexgroup: 150保送 06/17 22:01
tfoxboy: 是夜鷺嗎? 06/17 22:01
aa175200: 被心情影響 06/17 22:01
jimmy885: 150km了,詩人一直call外角是怎樣 06/17 22:01
DarkKnight: 晚上FB 準備好了 06/17 22:01
AmyAdams: 好像是這之 06/17 22:01
v612138: 夜鷺是晚上會嗚~嗚~嗚~的嗎? 06/17 22:01
azureblood: 中二腸這樣怎麼打奧運 06/17 22:01
rickcoo: 中二,情緒化有好處嗎 06/17 22:01
sonnyissonny: 悠閒應援 06/17 22:01
goths5958: 不死鳥劇場 06/17 22:01
andy89202033: 動氣就控球不穩了 06/17 22:01
noyuri1006: 但鳳頭燕鷗應該有蹼 這支沒有呀 06/17 22:01
BonJovi5566: 這首歌不錯耶 06/17 22:01
yuanxin: 預測fb內容 06/17 22:01
a27647535: 這首歌好可愛 06/17 22:01
zxcdewqasd: 香腸:這我一定po FB 吉主審 06/17 22:01
Homedoni: 旁邊是在yoyo台嗎 06/17 22:01
dsauqt: 每天操我就不信不爆 06/17 22:02
wangsanmin: 裁判嘿嘿der 球場嘿嘿der 嘿 嘿 厚嘿 06/17 22:02
loveinmars: 再瞪啊 06/17 22:02
stond007: XD 06/17 22:02
DarkKnight: 鄉長真的很不爽 又瞪他 06/17 22:02
AmyAdams: 鄉長還是很不爽 06/17 22:02
K0933: 又不撿 06/17 22:02
kait: 羽毛顏色不像夜鷺 06/17 22:02
Guan63941: 嗆主審 主審不爽給了 哈 06/17 22:02
HHJY: 不拍鳥了:( 06/17 22:02
azureblood: 看啥 壞球呀 06/17 22:02
rock0525: 再青就不判.... 06/17 22:02
CentaurM83: 瞪主審 06/17 22:02
Mulsanne: 主審不爽了? 06/17 22:02
jacky336: 烏秋 嘿嘿嘿 06/17 22:02
evo2100: go 06/17 22:02
sonnyissonny: 換場 06/17 22:02
jimmy885: 得罪一個判你好壞球的人 06/17 22:02
rickcoo: 潘武雄自責 06/17 22:03
andy89202033: 所以他夠中二阿XD 06/17 22:03
dsauqt: 真賽 06/17 22:03
a8017700: 嗚嗚嗚是黑冠麻鷺,夜鷺是暗公鳥,貓頭鷹別的稱呼 06/17 22:03
Y1999: 狂的球員不少 可是敢對主審狂的真的只有鄉長... 06/17 22:03
azureblood: 可惜 想看中二腸爆 06/17 22:03
keler: 鄉長:終於有時間po心得文了 06/17 22:03
bignoob: 真的太情緒化了 06/17 22:03
Homedoni: 小肥刀好多了 只跟打者兇 06/17 22:03
goddarn: 休息室就可以PO文了 06/17 22:04
sonesnsdsosi: 瞪主審MLB一堆吧 06/17 22:04
stugenius: 那隻是夜鷺,後面兩根羽毛是繁殖期才會有的交尾羽, 也是 06/17 22:04
amber419: 中二腸今天文思泉湧 不發文對不起自己 06/17 22:04
AisinGioro: 沒吧 陳榮造也有發漏U 被主審警告啊 06/17 22:04
azureblood: 他會先上版來看 06/17 22:04
ineda: 所以那些鳥是要靠過去交配的嗎 06/17 22:04
stugenius: 夜鷺分辨很明顯的特徵, 過了繁殖期就會沒有 06/17 22:04
aalittle: 黑嘉嘉 06/17 22:04
azureblood: 看大家給他什麼新稱呼 06/17 22:04
loveinmars: 哇喔 豪神 06/17 22:05
zxcdewqasd: 香腸:可以 po FB 了,科科 06/17 22:05
WongTakashi: 所以是夜鷺? 06/17 22:05
a27647535: 豪神降臨 06/17 22:05
noyuri1006: 貓頭鷹叫夜婆的樣子 06/17 22:05
A81295: 豪神 變好嘿.. 06/17 22:05
CruxLaelaps: 豪神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7 22:05
AisinGioro: http://tinyurl.com/jm74e4t 06/17 22:05
stugenius: a8017700夜"鶯"才是暗公鳥, 看維基百科也看清楚點 06/17 22:05
stugenius: 這隻是夜"鷺" 06/17 22:06
philxiao: http://blog.xuite.net/wild.fun/blog/40889931 夜鷺 06/17 22:06
CruxLaelaps: 還是魚缸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06/17 22:06
CruxLaelaps: 操壞了才甘願 06/17 22:06
stugenius: 去年台中爭議很大說要把某之晚上一直吵得鳥幹掉的主角 06/17 22:06
K0933: 壞了 06/17 22:06
bignoob: 今天好球帶好窄 06/17 22:07
sonnyissonny: 皇上請息怒 06/17 22:07
jimmy885: 這直球速度超狂的 06/17 22:07
philxiao: http://blog.xuite.net/alnus/twblog/119706509 夜鷺 06/17 22:07
hateself: Bbbb 06/17 22:07
cpcpao: 陳韻文還在牛棚熱身 06/17 22:07
Y1999: 主審真的兩邊都縮....好拉也算公平... 06/17 22:07
stugenius: 夜"鶯", 叫聲是嘴~~~~~的聲音, 但只有暑假才聽得道 06/17 22:07
aalittle: JJJ: 06/17 22:07
CruxLaelaps: 天罰 06/17 22:07
sonnyissonny: 武學奇才上場 06/17 22:07
jack801016: 我以為我來到鳥版 06/17 22:07
goddarn: 控球開始有問題了 06/17 22:07
K0933: 兩邊都變形蟲也算一種公平(? 06/17 22:08
a27647535: 感覺豪神要失誤了 06/17 22:08
rickcoo: 點,洪中想贏 06/17 22:08
K0933: 點+1 06/17 22:08
a27647535: 前幾局好球帶就很鳥了 06/17 22:09
keler: do味 06/17 22:09
a8017700: 夜鷺是暗公鳥,我沒有查維基百科.... 某人先去查一下吧 06/17 22:09
cpcpao: 沒點到XD 06/17 22:10
sonnyissonny: 噗 落空 06/17 22:10
philxiao: 不過被拍到的這隻夜鷺,怎麼爆羽毛這麼嚴重?有沒有人知 06/17 22:10
icecold52: 想贏的紅中 你就不要讓他點啦 XDDD 06/17 22:10
jocabyu: 噗,不會點 06/17 22:10
Y1999: 想贏的紅中 不意外 06/17 22:11
jimmy885: 他打得會比點得好 06/17 22:11
teapot43: 挖地瓜反而打的到 06/17 22:11
K0933: 救了統一 06/17 22:11
murray: 打板球喔 XD 06/17 22:11
Shin722: 陳偉殷退休後 可以來中職教短打 一堆不會點的人是怎樣 06/17 22:11
cpcpao: 又打跑 這次有碰到球 06/17 22:11
bignoob: 打挖地瓜… 06/17 22:11
Nobita: 板球 XD 06/17 22:11
jazz19860929: 高爾夫? 06/17 22:11
philxiao: 落地你打屁啊XD 06/17 22:11
sonnyissonny: ............. 06/17 22:11
K0933: 紅中要崩潰了 06/17 22:11
oatime: 楊大哥你也懂高爾夫? 06/17 22:11
a5480277: 高爾夫 06/17 22:11
avexgroup: GOLF野球 06/17 22:11
loveinmars: 關鍵時刻軟手王 06/17 22:11
sonnyissonny: 今天大哥讓洪中無奈好幾次 06/17 22:12
keler: 板球 06/17 22:12
Nobita: 我還在想這是槌球還是高爾夫 結果比較像板球 06/17 22:12
goddarn: 楊大哥真的大好大壞呀 06/17 22:12
yyc1217: 如果落地了還能打出安打 那就真的是打擊天才 06/17 22:12
srobg666: 一朗可以 但台灣不是人人都一朗 06/17 22:13
Mulsanne: 如果是一郎就安打了 06/17 22:13
jimmy885: 讓他自由發揮比較好,下戰術他反而綁手綁腳 06/17 22:13
oatime: 楊大哥想像V葛致敬 你們懂甚麼 06/17 22:13
AisinGioro: 落地的球能打嗎 06/17 22:13
noyuri1006: 夜"鶯"和夜"鷹"是不同的鳥喔XDD 06/17 22:13
v612138: 可以阿~ 06/17 22:13
Roken241225: 129.... 06/17 22:13
king665714: 是傅太強還是陽太爛?這球鍵盤強打者會揮嗎 06/17 22:13
Mulsanne: 之前看過一郎把挖地瓜彈起來的球打成安打 06/17 22:13
cpcpao: IBB大王對詩人? 06/17 22:13
sonnyissonny: 大王英雄命 06/17 22:13
Guan63941: 第一次看到打到挖地瓜的球 06/17 22:14
waterfully: 明明沒幾顆好球 一直揮 06/17 22:14
srobg666: 魚缸喵迷自己都沒太有把握 只能說剛好賺到吧 06/17 22:14
goddarn: 來三響吧 06/17 22:14
jimmy885: 又洗到4成 06/17 22:14
AisinGioro: http://tinyurl.com/jlm3ufl 還真的有挖地瓜安打 06/17 22:14
andy89202033: 主審好球帶真的太飄了 06/17 22:15
lucky1017: 這壞球要怎麼丟 06/17 22:15
sonnyissonny: 黑髮妹仔 06/17 22:15
keler: 這球壞球? 06/17 22:15
avexgroup: 謎之野球 06/17 22:15
Guan63941: 這壞球? 06/17 22:15
hn771123: 妹子耶 06/17 22:15
sonnyissonny: 沒接到 06/17 22:15
gn00604767: 這裁判今天真的很有戲,很多好球都不判 06/17 22:15
Roken241225: 正 06/17 22:15
bignoob: 明信片好球帶? 06/17 22:15
jimmy885: 戰術會讓陽很想執行呀,所以壞球還是點過去沒點到 06/17 22:16
AisinGioro: http://tinyurl.com/gqrpnxe 挖地瓜安打 06/17 22:16
hateself: 剛還有一顆高球也判好球 06/17 22:16
keler: 今天主審太罕了啦!技術組不了解一下嗎? 06/17 22:16
AisinGioro: http://tinyurl.com/q23tyt7 挖地瓜安打3 06/17 22:16
sonnyissonny: 沒了 06/17 22:17
K0933: 還是鄉長嗎?會跟裁判擦出什麼火花呢? 06/17 22:17
Y1999: 好球帶超變形........ 06/17 22:17
gn00604767: 這主審真的要下2軍好好再磨練 06/17 22:17
Mulsanne: 居然下莊了 06/17 22:17
sonnyissonny: 千秋配球有改 牽制那球要投內角 這球站出去 06/17 22:18
goddarn: 今天的MVP應該是主審了 06/17 22:18
v612138: 要...延長了嗎..? 06/17 22:18
sonnyissonny: 好可愛 06/17 22:19
AisinGioro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oi8popSFaE 安打4 06/17 22:19
WongTakashi: 蘿莉~ 06/17 22:19
jimmy885: 居然敢上國裕 06/17 22:19
joesong: 喵加油 06/17 22:20
K0933: 變速看來很厲害 06/17 22:20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2:20
eapcy: 再見安味濃 06/17 22:20
cpcpao: 國慶鐵支 06/17 22:20
dreamraidery: 請教板友,”國慶球“是什麼意思? 06/17 22:21
Mulsanne: 完了 是油罐車 06/17 22:21
iceyang: 點吧 准你點 06/17 22:21
FTKBOYS: 讓我們心連心 堅持到底 桃猿桃猿就要勝利 06/17 22:21
henry860520: 國慶球喔 DP 或者 射牆安打 06/17 22:21
aegis105: 基哥 代跑 哈哈哈 06/17 22:21
newsnew: DP 06/17 22:21
henry860520: 小破點耶xDDDDDDDDDDD 06/17 22:22
hateself: 小林 不敢看了 06/17 22:22
jimmy885: 還好彈跳夠高 06/17 22:22
FTKBOYS: Go 小破~ (點) 06/17 22:22
Mulsanne: 叫小破短打 不愧是日本一 06/17 22:22
CentaurM83: 叫老破點...... 06/17 22:22
v612138: 買哥! 06/17 22:22
dsauqt: 英雄命的來了 06/17 22:23
K0933: 想看破強攻......失望 06/17 22:23
dlchang5810: 有被再見的fu 06/17 22:23
v612138: 感覺要炸了~~~~~~~~~~~~~~ 06/17 22:23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2:24
hateself: ....... 06/17 22:24
K0933: 強迫取分!? 06/17 22:24
msekili: 這觀念 06/17 22:24
CarrieWhite: 學費 XDDD 06/17 22:24
loveinmars: 死菜鳥 06/17 22:24
daaa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6/17 22:24
cpcpao: 菜鳥 06/17 22:24
henry860520: 哈哈哈哈哈哈 06/17 22:24
GentleJena: 三壘手離壘包那麼遠還傳三壘 06/17 22:24
murray: 搞笑 XD 06/17 22:24
FTKBOYS: 什麼鬼判斷 傳毛 06/17 22:24
DarkKnight: 強迫取分 可能會成功 06/17 22:24
grizzly: 每日任務(1/1) 06/17 22:24
wagwag: 這FC失誤超嚴重 06/17 22:24
rock0525: 嫩嫩... 06/17 22:24
jimmy885: 這觀念是怎樣 06/17 22:24
dsauqt: 爽 06/17 22:24
icecold52: 小阿飛傳錯啦!!!! 這下子比賽走向有趣了 06/17 22:24
ll04: 游擊大誤 06/17 22:24
joesong: 守備升級 06/17 22:24
Guan63941: 菜鳥 XDD 06/17 22:24
dsauqt: 菜 06/17 22:24
Mulsanne: 抓三壘幹嘛XDDD 06/17 22:25
yyc1217: 好久沒看到強迫取分啦~~~~~~~~~~~~ 06/17 22:25
winston17: 這跟統一之前那個菜鳥有點像,叫啥忘了 06/17 22:25
mix5172000: 不傳一壘? 06/17 22:25
andyll2: 幸好有換一個快腿 06/17 22:25
zxcdewqasd: 科科科 超自以為 06/17 22:25
akiraje: 哈哈.... 06/17 22:25
Werth: 滑壘其實很失敗 前腳沒先碰壘包 06/17 22:25
newsnew: 來個基本功就贏了 06/17 22:25
akiraje: 要換鎧文了 06/17 22:25
lml99: 沒事沒事 繳學費 06/17 22:25
mark2334567: 乾脆塞滿... 06/17 22:25
FTKBOYS: 塞好塞滿吧 06/17 22:25
jazz19860929: 學費啦 06/17 22:25
CarrieWhite: 不IBB嗎 06/17 22:25
K0933: K or 再見? 06/17 22:25
rickcoo: 哈哈 菜逼八 06/17 22:25
Mulsanne: 再見味濃 06/17 22:25
daaa: 放一個怪力的 來打 很容易SF 06/17 22:25
HHJY: 豪神再臨! 咦? 06/17 22:25
CREA: 守備腦充血 06/17 22:25
NTJL: 要再見啦 06/17 22:26
andyll2: 雖然怪有時候盲揮啊xD 06/17 22:26
crusaders811: 塞滿壘換boyo吧 06/17 22:26
wangsanmin: 可以考慮IBB抓雙殺吧 06/17 22:26
jimmy885: 這真得BB算了 06/17 22:26
K0933: 不保送還蠻怪的 06/17 22:26
FTKBOYS: 別亂揮啊 06/17 22:26
mix5172000: K味濃 06/17 22:27
FTKBOYS: 上二壘吧 跑啊 06/17 22:27
freerun: 不BB?台灣打棒球的果然都是笨蛋 06/17 22:27
grizzly: 不BB抓高志綱?! 06/17 22:28
FTKBOYS: 低球吊他 06/17 22:28
a78012023: 猜再見暴投 06/17 22:28
WongTakashi: FO 06/17 22:28
lakersPOYU: Gg 06/17 22:28
akiraje: 不及格啊~ 06/17 22:28
newsnew: 又是高志綱 06/17 22:28
bighdogs: 盲炮 = = 06/17 22:28
A81295: 沖天炮.. 06/17 22:28
william7713: 希望BB 然後我要看黃恩賜!!!! 06/17 22:28
CentaurM83: ........ 06/17 22:28
FTKBOYS: 鎧文....好人.... 06/17 22:29
c255120: XDD 06/17 22:29
ctsk0302: 變速球被吊到 06/17 22:29
a27647535: 阿門 06/17 22:29
cpcpao: 千秋 06/17 22:29
mix5172000: BB志鋼 抓第九棒 06/17 22:29
jimmy885: 又是高志綱 06/17 22:29
rickcoo: 凱文球 06/17 22:29
akiraje: 沒恩賜了啦… 06/17 22:29
A81295: 千秋王子~~~ 06/17 22:29
CarrieWhite: 又是高志綱? 06/17 22:29
FTKBOYS: 又是....傳說中的 06/17 22:29
K0933: 都給破點了 鎧文不點? 06/17 22:29
dsauqt: 抗壓蠻差ㄅ 06/17 22:29
cpcpao: 代打林志賢 06/17 22:29
murray: 這時候應該要BB對決N4 06/17 22:29
aalittle: 林志賢 06/17 22:29
william7713: QQ 恩賜下了 我難過 06/17 22:29
FTKBOYS: 換什麼啦= = 06/17 22:29
a27647535: 練兵喔 06/17 22:29
loveinmars: ... 06/17 22:29
icecold52: 換小獅王林志賢啦! 06/17 22:29
rock0525: 又市高被換了... 06/17 22:29
K0933: N4代打掉了 06/17 22:29
mix5172000: BB他 06/17 22:29
HHJY: 不bb 06/17 22:29
A81295: 也不算練吧 林志賢打擊滿不錯的 06/17 22:30
akiraje: 志賢加油啊! 06/17 22:30
FTKBOYS: 我想看又是... 06/17 22:30
lome3210: 竟然不是高志綱 06/17 22:30
BaRanKa: 呃10點半了才9下 囧>我以為10 11局了 06/17 22:30
Mulsanne: 智賢 06/17 22:30
akiraje: 打擊很不錯啊… 06/17 22:30
keler: 延長濃 06/17 22:30
Guan63941: 這代打不錯阿 06/17 22:30
andyll2: 再見失誤吧 06/17 22:30
murray: 沒N4了喔 真可惜 06/17 22:30
a27647535: 我覺得這時候還蠻適合練的 06/17 22:30
A81295: 今天節奏真的滿慢的 06/17 22:30
akiraje: 希望趕快結束 06/17 22:31
akiraje: 感覺會暴投.... 06/17 22:31
K0933: 節奏慢主審也有點責任 06/17 22:31
jack801016: 加班魂 06/17 22:31
william7713: 這時候反而需要N4靈氣啊XD 06/17 22:32
a27647535: 直接說掰掰吧 06/17 22:32
akiraje: 壓力很大 06/17 22:32
andyll2: 夜長夢多 直接再見啦 06/17 22:32
lakersPOYU: K 06/17 22:32
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/17 22:32
murray: KKKKKKKKKKKKKKKKKKK加班 06/17 22:32
pchunter: 有夠會摸的 06/17 22:32
newsnew: .............. 06/17 22:32
K0933: N4靈氣不見的關係......gg 06/17 22:32
akiraje: 還真的變速 06/17 22:32
yenchihh: 強!!!!!! 06/17 22:32
WongTakashi: 打OT拉 06/17 22:32
cpcpao: @@" 鎖住了 06/17 22:32
FTKBOYS: 無言的結局 06/17 22:32
BaRanKa: 消化試合打過隔天的 06/17 22:32
A81295: 延長了 06/17 22:32
murray: 有種要打到跨日的FU 06/17 22:32
a5480277: kkkkkkkk 居然鎖了 06/17 22:33
jimmy885: 新人被騙是正常的 06/17 22:33
gn00604767: 居然守住 06/17 22:33
BaRanKa: 喵喵加油幫燒猴XD 06/17 22:33
bighdogs: 一個高飛犧牲打就能結束的場面搞成這樣 鳥透了 06/17 22:33
jazz19860929: 很敢投 06/17 22:33
jess730612: 有點感動環保小尖兵挺下來了 06/17 22:33
Guan63941: 9局竟然 打了4小時 06/17 22:33
andy1244: 加班囉 06/17 22:33
GentleJena: 和局 :9 已下注總額: 83900 06/17 22:33
a27647535: 期待豪神了 06/17 22:33
kaoru12: 想要練兵練久一點 06/17 22:34
Mulsanne: 歹戲拖棚 06/17 22:34
jimmy885: 陳韻文? 06/17 22:34
eapcy: 韻文上 06/17 22:34
K0933: 感覺韻文又要炸.. 06/17 22:35
WeAntiTVBS: 陳韻文上......... 06/17 22:35
goddarn: 現在就比誰家投手先爆炸了 06/17 22:35
gpgpgpgp: 10.06 好慘 這當初有機會出國的? 06/17 22:35
henry860520: 如果和局 一張8856 超大海嘯耶= = 06/17 22:35
jimmy885: 不過45棒都換掉了 06/17 22:35
BaRanKa: 比誰的投手先鳥控球自爆 06/17 22:36
l83OGC5566: 自殺棒 06/17 22:36
mix5172000: 0.133 06/17 22:36
loveinmars: 呵呵呵陳韻文 天罰爆大局吧 06/17 22:36
jimmy885: 我錯了,秀秀DH沒換 06/17 22:36
codyDL: 144 06/17 22:36
K0933: 這控球...看來變形蟲也無法影響了 06/17 22:36
CarrieWhite: 請問豪神是誰? 06/17 22:36
BaRanKa: 這控球在幹嘛 06/17 22:36
murray: 保送自殺棒就沒救了 06/17 22:37
rickcoo: 郭總怒瞪!!! 06/17 22:37
lakersPOYU: 這什麼控球 06/17 22:37
loveinmars: 送超級無敵上壘真的很賺 06/17 22:37
QQgirl: BARAN爪 真的夠恨吱 06/17 22:37
A81295: 慘了 BB 下去得話一定被拉正 06/17 22:37
jimmy885: 完全沒控制的直球 06/17 22:37
evo2100: 站著就好 拜託 06/17 22:37
eric02396: 壞了 50收 06/17 22:37
dsauqt: 慘 06/17 22:37
jimmy885: 拜託詩人千萬不要出棒 06/17 22:37
A81295: 詩人還是忍不住 06/17 22:38
Nobita: 正規九局打完已經十點半了 06/17 22:38
aleckleehaha: 145?? 06/17 22:38
jimgene: 都沒控球了,還能自殺 06/17 22:38
loveinmars: 依然自殺棒 06/17 22:38
A81295: 重點比分還不大 06/17 22:38
zzzaq065: 看不懂在投什麼 06/17 22:38
jack7785: 這球不揮也好球吧 06/17 22:38
K0933: 慢慢修正 未看先猜被尻HR 06/17 22:38
aids893001: 二壘林志祥生意特別好??主播累了嗎 06/17 22:39
SuperSg: 你秀3次bb? 06/17 22:39
goddarn: 我秀今天都在看球等四壞 06/17 22:39
A81295: 1球死 06/17 22:40
HunterKiller: 趕下班喔 06/17 22:40
amber419: 豪神轟出去 06/17 22:40
joesong: 喵喵加油啦 06/17 22:40
winston17: 吳國豪…我有看錯嗎 06/17 22:40
jimmy885: 控球居然回神 06/17 22:40
winston17: 他還在喔 06/17 22:41
jimmy885: 10局打完就可以收了,沒燈可以亮 06/17 22:42
v612138: 鲨魚~ 06/17 22:43
DarkKnight: 把他當希克 06/17 22:43
v612138: 鯊 06/17 22:43
eapcy: 剛剛那個是鯊魚鄭 06/17 22:43
w515013: 豪神降臨 06/17 22:43
avexgroup: 豪神再見轟樓下500p 06/17 22:44
w515013: K 06/17 22:44
murray: 豪神的日常 06/17 22:44
winston17: 豪神正常發揮 06/17 22:44
A81295: 豪神 二軍打擊還不錯說 06/17 22:44
c255120: 豪繩 06/17 22:44
w515013: 祥祥 有炸裂的味道 06/17 22:45
K0933: 這局再見樓下三樓各300p 06/17 22:45
v612138: 好 06/17 22:45
yoyoyo230: Ok 06/17 22:45
w515013: 好 06/17 22:45
AisinGioro: 吳國豪不就李育儒二代 守位身材都一樣 06/17 22:45
BonJovi5566: 好 06/17 22:45
jimmy885: 祥祥最近低潮 06/17 22:45
w515013: 祥祥被保送了 06/17 22:46
amber419: 兩天49球 06/17 22:46
oldmanw: 大家心連心~堅持到底!!! 06/17 22:47
avexgroup: 看到睡著 06/17 22:47
goddarn: 真的打太久 看到都累了 06/17 22:48
DarkKnight: 吳尻過反方向的HR 可惜沒擊球策略 06/17 22:48
newsnew: 現場好像走了不少人 06/17 22:48
w515013: 94帥有炸裂的味道 06/17 22:49
FTKBOYS: 白蛇 跑錯場了啊 06/17 22:49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2:49
K0933: 有機會哦 06/17 22:50
w515013: 不碰就DP了 06/17 22:50
HunterKiller: 自爆味濃 06/17 22:50
FTKBOYS: 衰衰der 06/17 22:50
v612138: 神之一碰 06/17 22:50
BKD: 雙殺球變內野安 06/17 22:50
jimmy885: 看來老天要這場就打到10局就好 06/17 22:50
b1236711: 主播:球評你當年粉絲也滿多的 王金勇:嗯! 06/17 22:50
avexgroup: 愛擋XD 06/17 22:50
Mulsanne: 投手一顆星守備 06/17 22:50
w515013: 武神 再見濃!! 06/17 22:51
workhero: ITA 1:0 SWE 伊布哭哭 06/17 22:51
Y1999: 這告訴我們 守備不好就放球漏過去吧... 06/17 22:51
BKD: 猜take再見 06/17 22:51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2:51
FTKBOYS: 這有機會結束了 06/17 22:51
nakayamayyt: 爪爪專武打喵喵 06/17 22:51
murray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/17 22:51
a5480277: 接到或是沒碰到 都有好結果 可是這一碰就... 06/17 22:51
K0933: 恭喜恭喜 發錢囉 06/17 22:51
enixnamco: 這個只能怪自己手賤了......結果被再見安~囧 06/17 22:51
cpcpao: GG 06/17 22:51
WongTakashi: GG 5-6 06/17 22:51
amber419: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06/17 22:51
pray: 宋拉 06/17 22:51
lakersPOYU: Gggggg 06/17 22:51
icecold52: 潘武雄要跳舞啦!!!!! 06/17 22:51
shinichi: 武神!!!!!!!!! 06/17 22:51
joesong: 超爽 06/17 22:51
w515013: 不好意思 鐵嘴了 06/17 22:51
BaRanKa: 啊呀 再打2局嘛 06/17 22:51
Mulsanne: ggggggggggggggg 06/17 22:51
HunterKiller: 結束惹 06/17 22:51
akiraje: 再見安打 06/17 22:51
indium111: 掰掰囉 06/17 22:51
Guan63941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/17 22:51
srobg666: 武神!!!! 06/17 22:51
avexgroup: 喵喵讚啦 06/17 22:51
BKD: 拍謝啦 猜對了 06/17 22:51
jacky9185: 太爽辣 06/17 22:51
v612138: 水啦~ 06/17 22:51
lmf770410: 武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7 22:51
joesong: 墊底了 爽爽爽 06/17 22:51
FTKBOYS: 看到武神 就絕對不妙了 06/17 22:51
winston17: 祥尻壘包超帥 06/17 22:51
cherry042655: 耶耶 06/17 22:51
dsauqt: 爽 06/17 22:51
crusaders811: 其實陽哥這球傳的還不錯 06/17 22:51
akiraje: 專武我爪的被喵打兩安 06/17 22:51
hicker: LM 5:6 統一 延長10局 終於打完了 06/17 22:52
dsauqt: 早該結束了 06/17 22:52
amber419: 武神就是帥 06/17 22:52
zoeyunie: 抱抱好可愛喔~~~~~~ 06/17 22:52
sinplusling: 精彩的比賽 06/17 22:53
K0933: 晚點開電腦發 06/17 22:53
FTKBOYS: 不是爪 沒有加乘效果 退下吧 06/17 22:53
WongTakashi: MVP:潘武雄 06/17 22:53
newsnew: 這兩天 喵打的真不錯 06/17 22:53
nakayamayyt: 差點就殺到 06/17 22:54
miaomiao35: Tina生日快樂XDDDDDDDDDDDDDDD 06/17 22:54
avexgroup: 決定樓下小七買消夜支持喵喵 06/17 22:54
kang271272: 恭喜統一獨佔二位 06/17 22:54
zoeyunie: 武神帥暈了 06/17 22:54
zeephine: 開心 06/17 22:54
ttnakafzcm: 想問一下 今天有提挑戰? 06/17 22:54
A81295: 下半季 有的打了喵喵也慢慢衝上來了 06/17 22:54
loveinmars: 不愧是公務員XDDDD 06/17 22:54
wagwag: 哈哈 拒絕加班XD 06/17 22:54
yyc1217: 統一白冰冰我的菜 06/17 22:54
amber419: 我爪可以買下這位賽後主持人嗎 06/17 22:55
indium111: 有吧,本壘攻防 06/17 22:55
A81295: 有挑戰 紅中 挑戰本壘 失敗 06/17 22:55
eugene8786: TAKE講話很會帶觀眾情緒 06/17 22:55
yuanxin: 跳舞囉 06/17 22:55
cpcpao: XD跳舞 06/17 22:55
dodoning: 逆轉勝 所以前面都會先落後 = = 06/17 22:55
ttnakafzcm: 好 晚點補 06/17 22:56
instill8: 凱莉絲側面好大 06/17 22:56
d831007: take旁邊的妮妮真的超可愛der 06/17 22:56
v612138: 小胖衝本壘挑戰用掉了 06/17 22:56
yyc1217: 跳舞還是N4專業多了 06/17 22:56
indium111: 武神節奏沒跟上XD 06/17 22:56
dodoning: N4比較會跳 06/17 22:56
A81295: N4 跳舞 一鳴驚人 06/17 22:56
miaomiao35: 左到右 泡泡Yuki凱莉絲妮妮草莓穎兒 06/17 22:56
WongTakashi: 白冰冰被噴拉~~~~~~~ 06/17 22:56
icecold52: 結果是女主持人被潑水 XDDD 06/17 22:56
DarkKnight: 誰去潑水XD 06/17 22:56
winthrow: 凱莉絲~~正 06/17 22:56
shinichi: 竟然用主持人XDDDDDDDD 06/17 22:56
FTKBOYS: 濕了 06/17 22:56
phoenixamare: 調戲XD 06/17 22:56
HOTPETER: 統一白冰冰濕了XD 06/17 22:56
yuanxin: 主持人濕了啦>///< 06/17 22:56
pk0943: 如果沒彈跳直接傳到可能out 06/17 22:56
lmf770410: 阿斯 06/17 22:57
yuanxin: 原來是她生日 06/17 22:57
A81295: 真的差點被大哥回傳殺到 06/17 22:57
DarkKnight: 有鎧文 小破的臂力就死了 06/17 22:58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p7GcpuX.png 06/17 22:59
lmf770410: 剛剛那個球 釣蝦來處理 就滿壘無誤 06/17 22:59
miaomiao35: 左凱莉絲 右妮妮 06/17 22:59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hErzAdM.png 06/17 23:00
K0933: 已發 確認一下 06/17 23:16
v612138: k大,收到感謝! 06/1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