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ydogboy: 恭喜王建民準備拿第5勝 06/22 07:04
→ eric4309: 王葛葛加油 06/22 07:06
→ simon3458: 今天王不會出來吧? 06/22 07:07
推 lion198: colon!! 06/22 07:11
推 jimmich19: 第一球就GG 06/22 07:12
推 hipmyhop: 哪招啊 06/22 07:13
推 Lucanidae: 投一球就GG,超衰...... 06/22 07:13
推 sean920909: 一球入魂 看不到colon打擊了 06/22 07:13
推 icemiku: 投4球就下場了............ 06/22 07:13
→ lion198: 花生什麼事 06/22 07:14
推 icemiku: 第一席就投手強襲球 06/22 07:16
→ lion198: 看到了 打到右手掌附近 06/22 07:18
推 icemiku: 偷婊wwwwwwwwwwww 06/22 07:31
推 lion198: 炸裂 06/22 07:32
→ lion198: 如果是Gordon搞不好接到 06/22 07:35
推 micky5689: 後面看板寫taiwan欸 06/22 07:44
推 lion198: 台灣日 06/22 07:44
推 hohohoha: 王上場就有機會了 又要看最後幾局了xd 06/22 08:04
推 jiaxie: 阿甘又被炸 06/22 08:22
推 basesam: nym中繼還蠻猛的,很穩 06/22 08:23
推 Conniiiie: Taiwan寫在哪裡 我找不到QQ 06/22 08:28
推 WeAntiTVBS: 照往年慣例的話 好像是廣告看板(交通部觀光局買的) 06/22 08:34
推 steven211037: 一郎安了 06/22 08:36
推 Mice: Gee在熱身了 06/22 08:38
→ jiaxie: 阿甘投不滿五局? 06/22 08:43
→ jiaxie: KC大好得分機會,代打了 06/22 08:44
推 gidapops: Gee 是ni 06/22 08:45
推 jiaxie: 嚇一跳!結果牆邊被接殺 06/22 08:48
→ jiaxie: 還以為會是三分砲 06/22 08:48
推 gidapops: 差點出去1B居然提早離壘 06/22 08:48
推 youngsam: 台灣日還沒到吧 06/22 08:49
→ jiaxie: 前面有聽到是7/9台灣日 06/22 08:52
推 Conniiiie: 但是推文有人說看到台灣看板? 06/22 08:53
→ jiaxie: 看板是廣告啊 06/22 08:54
→ jiaxie: Taiwan, heart of Asia 06/22 08:54
推 youngsam: 看板就廣告,Mets主場在法拉盛,台裔居民不少 06/22 08:55
→ Lyon9: 那個slogan是台灣觀光局的廣告 06/22 08:59
推 WeAntiTVBS: 剛看到一個 在右外野 06/22 09:02
推 Mice: Hochevar 在熱了 06/22 09:08
→ jiaxie: 幸運上壘Perez 06/22 09:09
推 gidapops: Gee至少兩局吧 不然CY不就要wang幫了XD 06/22 09:09
→ hicker: 這次的接傳 再次顯示一壘只有一個壘包的缺點 06/22 09:10
推 wenge321: 這次回得來嗎? 06/22 09:13
推 jiaxie: 殘壘 again 06/22 09:14
→ wenge321: 目前皇家得點圈 10之1 真慘 06/22 09:14
推 neoma: KC是專打下半場的 王建民第五勝get 06/22 09:22
→ hicker: 這場現在狀況(7上 KC1:2NYM) 應該不會讓老王上.... 06/22 09:27
推 MasonT: kc再多落後兩分,王就有機會上 06/22 09:31
推 printf: kc在客場真的慘 06/22 09:34
推 steven211037: 魚王一下 馬魚牛立刻敗掉勝投XDDD 06/22 09:34
推 ericcyc0194: 老王昨天不是已經上過了,今天不會上啊 06/22 09:35
推 ninegba: 樓上是在反串嗎 06/22 09:36
推 MasonT: kc昨天沒比賽,大樹是前天撿勝的…今天若落後兩或三分, 06/22 09:38
→ MasonT: 有機會上 06/22 09:38
推 jiaxie: 延長賽才較有可能看到67號上場 06/22 09:39
推 hohohoha: 一分差 延長賽才有可能xd... 06/22 09:41
推 ericcyc0194: 除非皇家被打爆,反正老王不會上 06/22 09:41
推 Mice: Herrera在熱了 06/22 09:42
→ jiaxie: 連兩個不死三振,封殺打者在一壘! 06/22 09:54
推 Mice: Soria在熱身... 06/22 10:00
推 oncemore: 有夠死屍的打線 06/22 10:02
推 ninegba: 跟到最後一秒 06/22 10:05
→ hicker: KC 1:2 NYM FINAL 06/22 10:06
推 ericcyc0194: 敗處王不會上.... 06/22 10:06
推 shyan8899: 98英哩伸卡也太猛了吧 06/22 10:08
推 swallow919: 在投手教練調教下,梅子幾乎每個投手都超會丟滑球 06/22 10:10
→ swallow919: 終結者familia今天很明顯在報世界大賽的仇,球有夠準 06/22 10:12
→ swallow919: 這2支球隊牛棚今年都在A段班,可惜梅子打擊有點鳥… 06/22 10:14
→ starcry: familia偶爾投的指叉也很快 06/22 10:42
推 MasonT: KC今天勝利組傾巢而出, 明天大樹就有機會了 06/22 11:40
推 O10lOl01O: 也還好吧 Soria WD都沒用到 06/22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