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ansas City New York Royals Eibner Cain Orlando Mets 1 Merrifield Conforto Cespedes Granderson / 1 GrandersonEscobar \   Escobar Merrifield  /  2 CabreraHosmer Cabrera Walker /   3 CespedesCain Cuthbert Hosmer Walker Perez Flores Loney  5 Loney Orlando     \ Kennedy /      6 Flores Cutnbert Colon /     7 ConfortoEibner \   / 8 d'ArnaudKennedy         \ /         9 Colon Perez FOX Sports & 3 d'Arnaud 以及民視無線台直播 早上七點開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35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6547995.A.188.html
boydogboy: 恭喜王建民準備拿第5勝 06/22 07:04
eric4309: 王葛葛加油 06/22 07:06
simon3458: 今天王不會出來吧? 06/22 07:07
lion198: colon!! 06/22 07:11
jimmich19: 第一球就GG 06/22 07:12
hipmyhop: 哪招啊 06/22 07:13
Lucanidae: 投一球就GG,超衰...... 06/22 07:13
sean920909: 一球入魂 看不到colon打擊了 06/22 07:13
icemiku: 投4球就下場了............ 06/22 07:13
lion198: 花生什麼事 06/22 07:14
icemiku: 第一席就投手強襲球 06/22 07:16
lion198: 看到了 打到右手掌附近 06/22 07:18
icemiku: 偷婊wwwwwwwwwwww 06/22 07:31
lion198: 炸裂 06/22 07:32
lion198: 如果是Gordon搞不好接到 06/22 07:35
micky5689: 後面看板寫taiwan欸 06/22 07:44
lion198: 台灣日 06/22 07:44
hohohoha: 王上場就有機會了 又要看最後幾局了xd 06/22 08:04
jiaxie: 阿甘又被炸 06/22 08:22
basesam: nym中繼還蠻猛的,很穩 06/22 08:23
Conniiiie: Taiwan寫在哪裡 我找不到QQ 06/22 08:28
WeAntiTVBS: 照往年慣例的話 好像是廣告看板(交通部觀光局買的) 06/22 08:34
steven211037: 一郎安了 06/22 08:36
Mice: Gee在熱身了 06/22 08:38
jiaxie: 阿甘投不滿五局? 06/22 08:43
jiaxie: KC大好得分機會,代打了 06/22 08:44
gidapops: Gee 是ni 06/22 08:45
jiaxie: 嚇一跳!結果牆邊被接殺 06/22 08:48
jiaxie: 還以為會是三分砲 06/22 08:48
gidapops: 差點出去1B居然提早離壘 06/22 08:48
youngsam: 台灣日還沒到吧 06/22 08:49
jiaxie: 前面有聽到是7/9台灣日 06/22 08:52
Conniiiie: 但是推文有人說看到台灣看板? 06/22 08:53
jiaxie: 看板是廣告啊 06/22 08:54
jiaxie: Taiwan, heart of Asia 06/22 08:54
youngsam: 看板就廣告,Mets主場在法拉盛,台裔居民不少 06/22 08:55
Lyon9: 那個slogan是台灣觀光局的廣告 06/22 08:59
WeAntiTVBS: 剛看到一個 在右外野 06/22 09:02
Mice: Hochevar 在熱了 06/22 09:08
jiaxie: 幸運上壘Perez 06/22 09:09
gidapops: Gee至少兩局吧 不然CY不就要wang幫了XD 06/22 09:09
hicker: 這次的接傳 再次顯示一壘只有一個壘包的缺點 06/22 09:10
wenge321: 這次回得來嗎? 06/22 09:13
jiaxie: 殘壘 again 06/22 09:14
wenge321: 目前皇家得點圈 10之1 真慘 06/22 09:14
neoma: KC是專打下半場的 王建民第五勝get 06/22 09:22
hicker: 這場現在狀況(7上 KC1:2NYM) 應該不會讓老王上.... 06/22 09:27
MasonT: kc再多落後兩分,王就有機會上 06/22 09:31
printf: kc在客場真的慘 06/22 09:34
steven211037: 魚王一下 馬魚牛立刻敗掉勝投XDDD 06/22 09:34
ericcyc0194: 老王昨天不是已經上過了,今天不會上啊 06/22 09:35
ninegba: 樓上是在反串嗎 06/22 09:36
MasonT: kc昨天沒比賽,大樹是前天撿勝的…今天若落後兩或三分, 06/22 09:38
MasonT: 有機會上 06/22 09:38
jiaxie: 延長賽才較有可能看到67號上場 06/22 09:39
hohohoha: 一分差 延長賽才有可能xd... 06/22 09:41
ericcyc0194: 除非皇家被打爆,反正老王不會上 06/22 09:41
Mice: Herrera在熱了 06/22 09:42
jiaxie: 連兩個不死三振,封殺打者在一壘! 06/22 09:54
Mice: Soria在熱身... 06/22 10:00
oncemore: 有夠死屍的打線 06/22 10:02
ninegba: 跟到最後一秒 06/22 10:05
hicker: KC 1:2 NYM FINAL 06/22 10:06
ericcyc0194: 敗處王不會上.... 06/22 10:06
shyan8899: 98英哩伸卡也太猛了吧 06/22 10:08
swallow919: 在投手教練調教下,梅子幾乎每個投手都超會丟滑球 06/22 10:10
swallow919: 終結者familia今天很明顯在報世界大賽的仇,球有夠準 06/22 10:12
swallow919: 這2支球隊牛棚今年都在A段班,可惜梅子打擊有點鳥… 06/22 10:14
starcry: familia偶爾投的指叉也很快 06/22 10:42
MasonT: KC今天勝利組傾巢而出, 明天大樹就有機會了 06/22 11:40
O10lOl01O: 也還好吧 Soria WD都沒用到 06/22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