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raves @ Marins AVG LINE UP AVG .256 Peterson 2B 1 RF 鈴木一朗 .353 .234 Inciarte CF 2 SS Hechavarria .249 .276 Freeman 1B 3 LF Yelich .316 .270 Francoeur LF 4 CF Ozuna .321 .243 Markakis RF 5 1B Bour .261 .242 Flowers C 6 2B Dietrich .293 .294 d'Amaud 3B 7 3B Johnson .234 .201 Aybar SS 8 C Mathis .170 .000 Gant P 9 P Conley .000 1-1 ERA 4.37 3-4 ERA 3.94 剛開打,今天一朗持續先發 NHK地上波 01:30(日本時間)開始轉播 話說隔壁,朝日電視台地上波竟然在直播UEFA EURO葡萄牙@匈牙利 匈牙利進球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229.59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6612426.A.805.html
akiyamatt: 今天換POWER99輪休 ^^ 06/23 00:21
EmiruKitty: POWER99上一場持續盲揮 NHK球評一直批評 06/23 00:22
EmiruKitty: 第十局的K 很慘 06/23 00:23
bingreen: 覺得馬林魚常常讓二棒… 06/23 00:25
EmiruKitty: 一朗第一打席 二滾 06/23 00:25
※ 編輯: EmiruKitty (119.229.59.5), 06/23/2016 00:27:05
EmiruKitty: NHK開始播了 是LIVE 沒有DELAY 06/23 00:31
EmiruKitty: 好守備結束2上 06/23 00:35
EmiruKitty: 勇士隊的先發投手 那個抬腳... 06/23 00:36
oftisa: 台灣沒播你PO這有意義嗎? 06/23 00:37
EmiruKitty: LEAD OF 3B 06/23 00:37
EmiruKitty: 兩分球 06/23 00:39
EmiruKitty: 球評說平日DAY GAME學校的校外教學會帶來看MLB 06/23 00:41
diskguy: 台灣校外教學要是看球賽,等學生被球打到,老師要擔責任 06/23 00:43
diskguy: 所以我相信台灣不敢作這種事情 06/23 00:43
EmiruKitty: 想說平日的DAY GAME有誰能來看 06/23 00:46
EmiruKitty: 一朗第二打席 06/23 00:46
EmiruKitty: 中安 M17 06/23 00:48
youngsam: 台灣沒播還是有人買MLB TV 有人規定沒播就不能開嗎 06/23 00:51
nutnsewen: 一朗太神啦 06/23 00:52
EmiruKitty: 馬林魚跑壘失敗加觸擊失敗 不然一朗剛剛就有RBI了 06/23 00:53
EmiruKitty: 也不是所有用PTT的人都住台灣 06/23 00:55
andy70612: CH5 06/23 00:55
dunhiller: GOOD 06/23 00:58
saint01: 連這也可以噓..... 06/23 01:01
ctes940008: http://i.imgur.com/W3klj3v.jpg 日本地上波畫質好棒 06/23 01:01
ctes940008: NHK直播一郎的比賽,另外一台在播意大利vs葡萄牙足球 06/23 01:02
EmiruKitty: 樓上 因為NHK有4K轉播車在現場 06/23 01:03
ctes940008: 台灣有線的畫質慘不忍睹 06/23 01:03
ctes940008: NCC這單位到底有沒有在做事………… 06/23 01:04
ctes940008: 待會就來睡,早上還要去大阪城 06/23 01:04
EmiruKitty: 隔壁棚匈牙利再度領先 06/23 01:04
yiyo0125: 勇士投手這樣沒投手犯規嗎???? 06/23 01:04
ctes940008: 喔,NHK在美國動用4k轉播?! 06/23 01:05
ctes940008: 所以這視角切換是日本導播自己決定的?! 06/23 01:06
EmiruKitty: 去年NHK開始試驗8K 06/23 01:08
ctes940008: 2020奧運,等著看,我猜台灣那時1080也不能普及 06/23 01:09
EmiruKitty: 是阿 你沒發現永遠都在照一朗 06/23 01:09
ctes940008: 我已經絕望了 06/23 01:09
ctes940008: 日本物價跟台灣接近http://i.imgur.com/qLdo0yM.jpg 06/23 01:10
ctes940008: 甚至比台灣便宜 06/23 01:10
youngsam: 看起來還是用FOX的訊號阿 06/23 01:11
akiyamatt: 日本牛奶好便宜;香蕉的話,好奇是幾根的價格 06/23 01:12
EmiruKitty: 有用阿 再加上專門拍一朗的 06/23 01:15
EmiruKitty: 守備完回休息區一路拍 06/23 01:15
EmiruKitty: 而且NHK沒有廣告 所以工商時間都在拍一朗 06/23 01:18
andy70612: Gant的動作好騙 06/23 01:19
aixrotap: 一朗NP!! 06/23 01:29
EmiruKitty: 一朗第三打席 06/23 01:32
EmiruKitty: 游滾 06/23 01:33
EmiruKitty: 一朗下個半局輪到第四打席 06/23 02:06
EmiruKitty: NP! 06/23 02:07
larailing: 應該會作個紀錄片 所以不拍起來怎麼行 06/23 02:07
EmiruKitty: Conley有請宵夜齁 今天馬林魚守備很幫忙 06/23 02:08
EmiruKitty: CONLEY上來打 要投第八局 06/23 02:12
EmiruKitty: 一朗第四打席 06/23 02:12
EmiruKitty: 壞球 壞球 好球 好球 壞球 空振 06/23 02:14
tsai16: K..... 06/23 02:14
laihom0808: 有KC的比賽沒人播喔?? 06/23 02:21
EmiruKitty: 沒失分要下去了... 06/23 02:22
EmiruKitty: CONLEY 8.0IP 0R 0ER 4H 4K 2BB 06/23 02:22
EmiruKitty: 114球 06/23 02:23
EmiruKitty: 1BB的樣子 06/23 02:24
EmiruKitty: 勇士換上來的投手 MLB 初登板 06/23 02:24
EmiruKitty: 23歲 06/23 02:26
tsai16: Game set 06/23 02:40
EmiruKitty: CONLEY 一個四壞一個觸身 06/23 02:44
a5091300: 我也想看地上波…小耳朵建置很貴嗎? 06/23 02:51
cobras638: 原PO的先發文格式第一次看到 很不錯 06/23 02:52
a5091300: 那個…牛奶價格真的差不多…這10年臺灣物價上漲真快 06/23 02:53
EmiruKitty: 樓樓上 感謝 06/23 02:54
EmiruKitty: 牛奶歐 沒辦法人家有北海道可以養乳牛 06/23 02:55
mikazeray: 一公升牛奶...好像比台灣還便宜了 今天買一罐$73 9xxml 06/23 03:16
ctes940008: 日本一公升才台幣50 06/23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