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amos狗吠火車2.14-中華職棒選秀分析特別節目 Youtube: https://youtu.be/TeNsvwwq6q8
Yahoo: https://goo.gl/7T3p9z 活動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87182678179846/ 選後分析必看,狗吠火車 當天將由楊政典主持,邀請到陳師正、曾華偉、潘忠韋 一起與我們選後分析 現場也將邀請到球員,到底誰會來呢?敬請期待!!! 狗吠火車 FB 更新: 除此之外我們也將邀請到選秀的球員來到現場,包括有:張閔勛 陳傑憲【 C.H CHEN 】、楊岱均‧ㄧ蹦、李宗賢粉絲團 【訂閱Vamos Sports頻道】http://goo.gl/zmhAI9 【Vamos Sports粉絲專頁】http://goo.gl/C7olYu 《未經同意不得使用、翻攝、下載重製或嵌入vamos sports翊起運動以外之平台》 6/27 (一) 20:00 開始 本日選秀中選名單請參考這篇: #1NS9Sg-q (Baseball) [ptt.cc] [LIVE] 2016年季中選秀 -- Vamos 狗吠火車開的活動應該很多人都 follow 到了 就不多提了, 總之又是灌票大賽啦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122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023759.A.E83.html
xw668: 期待今晚的球員會是誰 06/27 18:37
TristyRumble: 酷龍:哈哈 06/27 18:37
xw668: 希望是倪福德 他上次來超好笑的 06/27 18:37
imbestbill: 其實酷龍根本神選 06/27 18:38
中華職棒 27 年 模擬選秀 統 一 義 大 中信兄弟 Lamigo 陳師正 曾華偉 楊政典 潘忠韋 第一輪 蘇智傑(野) 張閔勛(捕) 楊岱均(野) 王玉譜(投) 第二輪 森榮鴻(投) 陳傑憲(野) 李宗賢(野) 申皓瑋(野) 第三輪 陳 琥(投/野) 陳仕朋(投) 詹子賢(野) 楊志龍(投) 標記顏色有選中, 不代表第幾輪選到 (狀元除外)
wacow999: 陳傑憲 06/27 18:38
cool28051775: 酷龍:出來講 06/27 18:38
WuKong: 來個虎王吧 06/27 18:38
encorej77107: VAMOS選秀節目通常很無聊 都再合謝 06/27 18:41
cuteyo921124: 一堆人說酷龍來亂的XDDD鄉民還是敲敲鍵盤就好了 06/27 18:41
wacow999: 統一粉絲團說陳會去節目現場 06/27 18:41
isaa: 酷龍:說我亂選的,給我道歉喔! 06/27 18:42
encorej77107: 這種要好看就是要找大鳴大放的球評評論才會好看 06/27 18:43
c30303: 酷龍:鍵盤們 嘴完了沒? 06/27 18:46
kyle123: 說Vamos無聊的,要不要說說台灣哪個類似的體育單元很有 06/27 18:47
kyle123: 聊、很大鳴大放,讓大家聞香一下 06/27 18:47
vint092: 去年請被爪選進的球員來還不錯 06/27 18:47
zkow5566: E77當然只會看緯來的節目啊 其他的都嘛很無聊 06/27 18:48
encorej77107: 不會阿 之前小破經紀人爆卦 很有趣阿 06/27 18:50
theropod: la8好像也想選閔丸~~ 06/27 18:50
theropod: 可惜被酷龍選走 06/27 18:50
yyc1217: 被喵喵暴雷了… 06/27 18:51
LKN555: vamos不去跟聯盟談一下~選秀當下可以播他們的選秀特輯啊 06/27 18:51
raypaul: 就憲阿 06/27 18:51
skycloudtw: 金勇沒去喔?想聽正職球探的解說耶~~ 06/27 18:53
lovembp: 裡面最準是酷龍 其他人都亂選XD 06/27 18:53
starxls: 我覺得很多人都該跟酷龍說聲抱歉 包括我 06/27 18:56
節目之後的選秀預測 (第一輪) 昨天建議球隊怎麼選》 Vamos狗吠火車2.13-中華職棒模擬選秀會 今天名單公布沒有現役旅外球員,這次模擬可以不用刪掉了! 請狗吠火車大來賓來預測四隊怎麼選 【陳師正】獅-楊岱均 犀-張閔勛 象-陳傑憲 猿-楊志龍 【潘忠韋】獅-蘇智傑 犀-楊岱均 象-王玉譜 猿-張閔勛 【楊政典】獅-蘇智傑 犀-楊岱均 象-陳 琥 猿-王玉譜 【黃煚隆】獅-蘇智傑 犀-王玉譜 象-森榮鴻 猿-楊志龍 【黑武士】獅-蘇智傑 犀-吳蔚驊 象-王玉譜 猿-申皓瑋 【林敬民】獅-楊志龍 犀-蘇智傑 象-王玉譜 猿-陳琥 【家 梵】獅-蘇智傑 犀-張閔勛 象-王玉譜 猿-陳琥 【鋼鐵人】獅-森榮鴻 犀-蘇智傑 象-楊志龍 猿-王玉譜 喇叭和爪典預測功力 50%
kimi123467: vamos整個大低估申琥的實力 06/27 19:00
jkhcc: 是高估拳王吧…一堆選他 06/27 19:02
hicker: 拳王掉到第四輪 一堆眼鏡砸滿地 下巴掉到地板上.... 06/27 19:04
hicker: 版上的鄉民模擬選秀 拳王也是唯一掉出前兩輪的 06/27 19:05
skycloudtw: 爪典是有我爪的內線消息吧,選『陳琥』超準~~~~ 06/27 19:09
t55020255: 爪選陳琥 只有一個猜到 XDD 06/27 19:10
張閔勛那個喇叭不知道是猜的還是, 也是命中
wl00669773: 義大還全掛哩 06/27 19:11
榜眼爆冷門
Adonisy: 沒人猜中義大,真的很遜 06/27 19:12
pttbechia: 陳閔勛是誰 06/27 19:12
我打錯 XD 狗吠火車 FB 更新: 除此之外我們也將邀請到選秀的球員來到現場,包括有:張閔勛 陳傑憲【 C.H CHEN 】、楊岱均‧ㄧ蹦、李宗賢粉絲團
david510: 好像很熱鬧 06/27 19:29
幸好這次是在 Yahoo 的攝影棚, 不然原來 Vamos 用的攝影棚塞不了那麼多人
skycloudtw: 沒一個我爪的球員到現場喔?XDD 06/27 19:39
dunhiller: 鋼鐵人是多愛投手.... 06/27 19:41
kenny771011: 結果酷龍是最神的... 06/27 19:41
FSHAY: 狗吠那邊說了聯絡球員有辦法來的才能來,也不是故意少一隊. 06/27 19:47
※ 編輯: Sheng98 (218.166.122.9), 06/27/2016 19:48:36
lovestar670: 酷龍會因此獲得球探約嗎?! 06/27 19:54
pdr666333: 熱鬧喔XDDDD 06/27 20:01
hicker: 開播!!!! 06/27 20:02
Sheng98: 開始了 06/27 20:02
hsr7016: 開始! 06/27 20:03
sharkhead: 一蹦不是花花的名字嗎 06/27 20:04
hicker: 先播選秀狀元的影片 06/27 20:04
z1x2c3v4: 誰說我亂講XDDD 06/27 20:04
Sheng98: 家梵在中間快要融入背景了 06/27 20:04
hsr7016: 誰說我亂講X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05
jathymin: 誰說我亂講 XDDDD 06/27 20:05
ivan609: 酷龍 誰說我亂講XDDDD 06/27 20:05
hicker: 曾華偉 [誰說我亂講] XDDDD 06/27 20:05
JackY4028: 很多人要道歉了 06/27 20:05
cool28051775: http://imgur.com/pjzYkWz.jpg 誰說我亂講 06/27 20:05
Sheng98: 好大聲 06/27 20:05
sony1256: 李老闆最爽吧 統一顏值最高~ 06/27 20:05
FSHAY: 誰說我亂講XDDDDDD 06/27 20:05
Sheng98: 還爆音 06/27 20:05
dunhiller: 暴音 06/27 20:05
hhpsjoe: FB的風向跟PTT真的完全不一樣XDD 06/27 20:06
z1x2c3v4: LM選的最好.. 06/27 20:07
w515013: FB不就也一堆愛跟風 亂帶風向的 06/27 20:07
wb7346: LM選得好是從第四順位來看吧 顆顆 06/27 20:07
zuccazoe: Yahoo放首頁直接播 http://i.imgur.com/nP8Zl6s.png?1 06/27 20:07
zuccazoe: 中職起飛了嗎 06/27 20:07
crazypeo45: FB那地方看看就好了 一堆言而無信的嘴砲 06/27 20:08
z1x2c3v4: 楊培安 唱歌的嗎 06/27 20:08
w921216: 楊培安XDDDD 06/27 20:08
sharkhead: .... 06/27 20:08
u9596g12: 楊培安 = = 06/27 20:08
pig721: 馬賽克XDDDDD 06/27 20:08
Sheng98: 蓋掉是? 06/27 20:08
Finn5566: 楊培安XDDDDDDDDDDDDD 06/27 20:08
dunhiller: 狗頭牌XD 06/27 20:08
hhpsjoe: 楊培安.. 06/27 20:08
wb7346: 還幫馬賽克 XDDDDDDDDD 06/27 20:08
sony1256: XDDDDDDDDDDDD 這啥小 06/27 20:08
hsr7016: 馬賽克 06/27 20:08
cpcpao: 被馬掉XD 06/27 20:08
Finn5566: 還見到美女哩 趁機虧妹勒 06/27 20:08
lovembp: 楊培安是沙小 06/27 20:08
dudeboy: 見到美女會怯場 啊 06/27 20:08
ck6a83: 楊培安哪位啦XDD 06/27 20:08
jathymin: 是講楊培安所以要馬賽克嗎XD 06/27 20:08
pig721: 以為要講楊培宏 06/27 20:08
nobeldd: 楊培安楊培安楊培安楊培安楊培安楊培安楊培安楊培安 06/27 20:08
w515013: 那算馬賽克嗎XD 06/27 20:08
peter31728: 楊培安XDDD 06/27 20:08
ivan609: 講錯人才擋住臉是不是XDDDD 06/27 20:08
aleckleehaha: 楊培安 XDDDDD 06/27 20:08
lovembp: 一日迷喔 06/27 20:08
wrb: 楊培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09
sasadog: 虧誰 出來講喔 06/27 20:09
SABA0: 楊培安賣來亂啦 06/27 20:09
sony1256: 今天VAMOS好多人看 快三千 06/27 20:09
jpopgirl: 楊培安 哈哈 06/27 20:09
z1x2c3v4: 我反對惡劣做夢文!!! 06/27 20:09
wb7346: Lamigo球團 第二輪指名 楊培安 06/27 20:09
crazypeo45: 不露臉老闆可是不會加薪喔 06/27 20:09
cool28051775: 我反對惡劣做夢文!!! 06/27 20:09
goldseed: 反對惡劣做夢文!!!XD 06/27 20:09
Sheng98: 楊培安X楊培宏 - 許聖杰X李聖傑 06/27 20:09
ivan609: 我反對惡劣做夢文XDDDDDDDDDDDDD 06/27 20:09
hsr7016: 我反裂惡劣做夢文! 06/27 20:09
ckshrimp: 我反對惡劣做夢文XDDDDDD 06/27 20:10
xw668: 陳師正幾歲啊? 外表中年 講話聲音和梗都很像大學生XD 06/27 20:10
nobeldd: 見光死文 06/27 20:10
crazypeo45: 我反裂惡劣做夢文! 06/27 20:10
ji31g42go61: 我反對惡劣做夢文XD!有跟到喔。 06/27 20:10
baso: 爪典抄襲 我不給你P幣哦 06/27 20:10
jessicadang: 我反對惡劣做夢文XDDDD 06/27 20:11
sony1256: 比賽哪有差 專業球探哪會影響~球員才有差 06/27 20:11
sasadog: 加飯LUB喔 怪交流賽XD 06/27 20:11
jenchieh5: 公務員考取感想ING 06/27 20:12
olye: 智傑笑咪咪 06/27 20:13
sony1256: 申 上禮拜他們都不愛~ 06/27 20:13
sasadog: 蘇真的帥 你喵人氣要飛天啦 06/27 20:14
peter31728: 義大長遠性! 06/27 20:14
Sheng98: 預測的話, 申在喇叭第二輪就選走了 06/27 20:14
ivan609: 喵喵選到攻守俱佳的傑尼斯二游 人氣要飛天了XD 06/27 20:14
hicker: 李老闆聲音有點小.... 06/27 20:15
yoshro: 調好了 06/27 20:16
cool28051775: 爪典在爽啥XD 06/27 20:16
ivan609: 正典笑成這樣XDDDDDDD 06/27 20:16
z1x2c3v4: 勇仔都放煙霧彈XDDDD 06/27 20:16
olye: 爪點笑嗨嗨XD 06/27 20:16
yoshro: 老闆他麥別平的有差 06/27 20:16
xw668: 政典XDDDDD 06/27 20:16
skycloudtw: 爪典果然有內線XDDDDDDDD 06/27 20:16
jathymin: X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16
sasadog: R勇:好像有人在酸我 06/27 20:16
ohmyya: 不敢講齁 06/27 20:16
sony1256: XDDDDDDDDDD 06/27 20:16
jathymin: 喇叭 XDDDDDDDDDDD 06/27 20:17
jessicadang: XDDDDDDD 爪典真的有內線 06/27 20:17
ck6a83: 把煙霧彈當信號彈XD 06/27 20:17
ivan609: 暗黑版大谷XDDDDD 06/27 20:17
xw668: 又按黑版X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17
aalittle: 暗黑版 06/27 20:17
Finn5566: 台灣版兩津吧 06/27 20:17
akiraje: 阿勇超猛哈哈 06/27 20:17
xw668: 李老闆很懂暗黑界(? 06/27 20:17
hicker: 兩津的話 要有能在水中投140的實力 06/27 20:18
hicker: 還有要會影分身之術 場上全都是兩津 XD 06/27 20:18
jathymin: 爪典是盯下家就是爽嗎?! XDD 06/27 20:19
ivan609: 堅強的膝蓋 就能蹲十年以上!! 06/27 20:21
straggler7: 閔丸在徐老闆旁邊 06/27 20:21
SABA0: 膝蓋 XD 06/27 20:21
yoshro: 唉呦 有來喔 06/27 20:21
hicker: 現場訪問閔丸 06/27 20:21
dwndwn: 徐老闆 06/27 20:22
goldseed: 很會講話XD 06/27 20:22
Sheng98: 有四個選秀中選球員到現場 06/27 20:22
ck6a83: 阿龐是你? 06/27 20:22
Sheng98: 上面有補充 06/27 20:22
cdpicker: 徐老闆的假睫毛有點搶戲 06/27 20:22
z1x2c3v4: 天天吃啊蓋 06/27 20:22
Sheng98: 那字卡好小 XDDDDD 06/27 20:22
cool28051775: http://imgur.com/2gspbqo.jpg 閔丸 06/27 20:22
skycloudtw: 口條不錯喔~~感覺頭腦也很清晰 06/27 20:22
crusaders811: 閔丸蠻可愛的 06/27 20:23
xw668: 字卡有點好笑 06/27 20:23
hsr7016: 傑憲XDDDDDDD 06/27 20:23
hicker: 提醒一下 選秀狀元蘇智傑稍晚要被FOX訪問 06/27 20:23
DarkKnight: 傑憲是HIGH 咖 06/27 20:23
yoshro: 不錯捏 這隻大方口條也還不錯 06/27 20:23
starxls: 陳傑憲 騷包喔 06/27 20:23
Sheng98: FOX 的棚離 yahoo 不知道遠不遠 06/27 20:23
sasadog: 閔丸第一輪被選到真的爽 簽約金UPUP 06/27 20:23
tupp: 滿會講話的XD 06/27 20:23
ivan609: 連這也有畫面XDDDDDDDD 06/27 20:24
Sheng98: 好 high 06/27 20:24
hsr7016: 畫面XD 06/27 20:24
ohmyya: 陳傑憲也太嗨 06/27 20:24
z1x2c3v4: 太嗨了吧XDDD 06/27 20:24
aalittle: 中了! 06/27 20:24
sony1256: 陳真的超好笑 XD 06/27 20:24
bojatom: 拿麥克風XDDD 06/27 20:24
dw1012: 傑憲的ig影片www 06/27 20:24
cdpicker: XDDDD 陳傑憲 在統一應該會很受獅迷歡迎的感覺 06/27 20:24
ohmyya: 寒窗苦讀無人問 06/27 20:24
hicker: 很遠喔 雅虎應該在古亭 FOX在內科 06/27 20:24
ivan609: 想到去年選秀也有在飯店嗨的畫面XDDD 06/27 20:24
yoshro: 播這段對嗎? 06/27 20:24
donnyliu: 好像實況野球的畫面XDDD 06/27 20:25
hsr7016: N:2說明中 06/27 20:25
DevilJJ: 順意民意XD 06/27 20:25
dunhiller: 惡劣做夢文 06/27 20:25
xw668: 在聊PTT模擬選秀惹 06/27 20:25
Sheng98: 這樣訪問完蘇智傑就要趕車了 06/27 20:25
goldseed: 惡劣做夢文 又被拖出來了 06/27 20:25
jessicadang: 又惡劣做夢文XDDDDDDD 06/27 20:25
cdpicker: 徐老闆和VAMOS的主攝影棚差很遠嗎? 06/27 20:25
Sheng98: 看錯, 這邊沒蘇智傑 06/27 20:25
hicker: 蘇智傑又沒要來這吧 06/27 20:26
cpcpao: 蘇智傑剛訪問影片有 06/27 20:27
hicker: 徐老闆在螞蟻尺度的200公里外 06/27 20:27
Sheng98: 訪問影片可能是在別的地方訪問的吧 06/27 20:27
hicker: 訪問影片應該是在選秀現場 06/27 20:27
ck6a83: 決勝球種就練一個大曲啊 06/27 20:27
haogo: 先練一顆玉山大曲先 06/27 20:28
goths5958: 小雞表示 06/27 20:28
ohmyya: 再戰十年 06/27 20:30
xw668: 喇叭XDDDDDDDDD 06/27 20:30
ivan609: 喇叭:我如果膝蓋好 再戰20年 XDDDD 06/27 20:30
jathymin: 喇叭 X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0
hsr7016: 泰安來了 06/27 20:30
dwndwn: 喇叭超好笑 XD 06/27 20:30
aalittle: 泰安 06/27 20:30
ohmyya: 白帥帥蘇泰安 06/27 20:31
SABA0: 泰安白亮亮的 06/27 20:31
cdpicker: 喇叭: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06/27 20:31
u9596g12: 難得推蘇泰安 06/27 20:31
sasadog: 咖苦:蘇泰安?轉台 06/27 20:31
hicker: 訪問泰安兄 06/27 20:31
dunhiller: N4要怎麼用?沒講 06/27 20:31
cdpicker: 統一本土投手(嘟嘟+金山找)回歸,有機會進總冠軍賽嗎? 06/27 20:31
aalittle: 熊庹 06/27 20:32
cool28051775: 今天安總一個白 太神啦 06/27 20:32
ohmyya: 統一真的有策略欸 06/27 20:32
u9596g12: 我爪搶詹子賢有點爽 06/27 20:32
dwndwn: 態度 是講誰? 06/27 20:32
Sheng98: 傑尼獅 06/27 20:32
xw668: 泰安自己分析的不錯耶 06/27 20:32
w921216: 帥勾來囉~ 06/27 20:32
dunhiller: 吳奇隆來了 06/27 20:32
ivan609: 帥哥來了 06/27 20:32
cdpicker: 陳傑憲來了 06/27 20:32
ohmyya: 帥哥來了 06/27 20:32
xw668: 帥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7 20:32
jathymin: !!!帥度爆表啊!! 06/27 20:32
aleckleehaha: 帥哥來了!! 06/27 20:32
miller1112: 太帥了吧 06/27 20:32
skycloudtw: 真的很帥.............. 06/27 20:32
z2004hume: 哈哈哈 我憲威武 06/27 20:32
akiraje: 想要子賢 結果說選不到 06/27 20:32
wrb: 中職吳奇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7 20:32
u9596g12: 統一帥氣度破表 06/27 20:32
sony1256: 台電吳奇隆 變成 統一吳奇隆~ 06/27 20:32
xw668: =====================裴翊再撥頭髮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20:32
jessicadang: 真的是傑尼獅阿阿阿阿阿 06/27 20:32
wb7346: 好帥 >///< 06/27 20:32
xw668: =====================裴翊再撥頭髮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20:32
hibernate: 挖賽 好像有點帥 06/27 20:32
aalittle: 人帥真好 06/27 20:32
hsr7016: 吳奇隆!!!!!!!!!!!!!!! 06/27 20:32
ivan609: 帥度破表啊~~~人氣要飛天了 06/27 20:32
cool28051775: http://imgur.com/Fv5EZYt.jpg 陳傑憲 06/27 20:32
Messi100: 真的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7 20:33
ohmyya: 真帥 06/27 20:33
Afae: 統一的遺珠是詹子賢... 06/27 20:33
t55020255: 真的帥XDDD 06/27 20:33
ivan609: 想到紅猴XD 06/27 20:33
nobeldd: 陳太趴 06/27 20:33
Afae: 左打游擊又帥爆了... 06/27 20:33
henryeech: 完了這麼帥還是得變路人 06/27 20:33
cdpicker: 統一獅真的可以出月曆了,出肌肉版(女球迷)+球衣版 06/27 20:33
Sheng98: 紅猴就對照孫耀威 06/27 20:33
yoshro: 可惜去了喵喵 06/27 20:33
xw668: 雖然這樣講很過分 但試想一下 這麼帥若是被爪隊養的話會怎 06/27 20:34
hicker: 他有像吳奇隆嗎........??? 06/27 20:34
Messi100: 穿上球衣就變路人 真不忍心QQ 06/27 20:34
xw668: 樣 06/27 20:34
Sheng98: 年輕版吳奇隆 06/27 20:34
cdpicker: 陳傑憲有鷹勾鼻,中職劉德華要換人當了 06/27 20:34
u9596g12: 統一真的把鄉民話聽進去了 拼命找帥哥來 06/27 20:34
IPZ339: 我認真覺得明星n4也很帥 06/27 20:34
olye: 直接空降中職前幾帥了 06/27 20:34
forRKever: 乾 超帥的... 06/27 20:34
skycloudtw: 這種帥度,喵喵還能養成路人的話,我也是服惹...XDDD 06/27 20:34
cool28051775: http://imgur.com/Feym2pq.jpg 06/27 20:34
henryeech: 喵改個隊名球衣換個顏色場均一定至少多500 06/27 20:34
qaed: 去統一帥度就被nerf了 06/27 20:34
cdpicker: 講話還滿有條理的,口才不錯喔 06/27 20:34
yoshro: 喵喵:不要小看我路人化的功力!!!! 06/27 20:34
hicker: 逍遙遊時代的霹靂虎....也不像 06/27 20:35
youngorg: 長得帥 也蠻會講話的 06/27 20:35
TristyRumble: 真的超帥XDD 06/27 20:35
ohmyya: 帥勾 06/27 20:35
sony1256: 笑呵呵~好帥啊 XD 06/27 20:35
e625: 統一獅改成奇美獅 台南人高潮場均多2000 06/27 20:35
xw668: 明明就滿像的 就你覺得不向 06/27 20:35
Sheng98: 神韻吧 06/27 20:35
dunhiller: 94號給他 06/27 20:35
u9596g12: 老徐訪問的很爽 XD 06/27 20:35
jathymin: 拜託統一不要讓他路人化啊 超帥 06/27 20:35
ohmyya: 哩金變態 國中生 06/27 20:35
xw668: 老徐的話比剛剛多太多 06/27 20:35
ivan609: 長輩緣XDDDDDD 06/27 20:35
yoshro: 是女性長輩吧 06/27 20:35
cool28051775: 國中妹妹...... 06/27 20:35
z2004hume: 瞬間變師奶殺手XDDDDDDDD 06/27 20:35
sasadog: 老徐好嗨喔 06/27 20:35
eric2001vyvy: 統一改個球衣拍個廣告,迷妹應該會變多 06/27 20:35
chivalry1987: 訪問太久了吧 06/27 20:35
aleckleehaha: 金變態XDDDD 06/27 20:35
goldseed: 美眉~ 06/27 20:36
ivan609: 國中妹妹!!!!!!!!!!!!!! 06/27 20:36
sony1256: 國中妹妹 X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6
odsky: .....請報警 06/27 20:36
jathymin: 自己講國中妹妹 XDDDDD 06/27 20:36
skycloudtw: 笑起來更帥耶~~~~~~~~~國中妹妹..........XDDDDDD 06/27 20:36
yoshro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6
dunhiller: 警察就是那個人 06/27 20:36
u9596g12: 吃國中生 警察叔叔 06/27 20:36
peter31728: 製作人哭哭! 06/27 20:36
z1x2c3v4: 妹妹喜歡哥哥XDDDDD 06/27 20:36
吳奇隆 http://i3.sinaimg.cn/ent/2013/1120/U7393P28DT20131120235419.jpg
圖片隨便找的
cjfnued: 好帥啊 06/27 20:36
youngorg: 妹妹喜歡葛格XDDDDDDDDDDD 06/27 20:36
dwndwn: 國中美眉 XD 06/27 20:36
jessicadang: 國中妹妹XDDDDDDDDDDD 警察!!!!!!! 06/27 20:36
hibernate: 訪問真久XDD 06/27 20:36
t52101t: 我要報警了ㄛ 06/27 20:36
ivan609: 警察 就是這個人 06/27 20:36
miaomiao35: 妹妹喜歡葛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6
wb7346: 這個笑 帥到太犯規了 06/27 20:36
aajesse: 獅迷裴翊表示開心... 06/27 20:36
Stark0908: 妹妹喜歡哥哥XDDDDDDDDDDDD 06/27 20:36
※ 編輯: Sheng98 (218.166.122.9), 06/27/2016 20:36:46
SABA0: 老徐藏不住內心的悸動 06/27 20:36
xw668: 徐老闆這段簡直訪問超酒XDDDDDDDDDDDD 06/27 20:36
ohmyya: 金變態 06/27 20:36
TristyRumble: 真的帥到犯規 06/27 20:36
henryeech: 711獅星巴克獅都不錯啊 06/27 20:36
yoshro: 會轉 會轉 06/27 20:36
miaomiao35: 裴翊就獅迷啊訪問的當然開心X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6
ji31g42go61: 喔喔~!嗶嗶~!XD 06/27 20:36
ivan609: 徐老闆這段超嗨耶XDDDDDDDDDD 06/27 20:36
u9596g12: 溪農隊 06/27 20:36
sasadog: 爪典偷看推文中 感覺等一下就會偷酸XD 06/27 20:37
davidrick: 誰快報警 06/27 20:37
xw668: 裴翊剛剛口水簡直狂滴的感覺 06/27 20:37
DPP48: 老徐很想訪問到十點的樣子 06/27 20:37
Afae: 義大遺珠是張閔勛...不過陳仕朋他也很愛 06/27 20:37
xw668: ================爪典等下窺一下徐老闆=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20:37
LKN555: 等等剛剛說的45歲姊姊,不就是訪問者嗎lol 06/27 20:37
hsr7016: 警察先生!!!! 06/27 20:37
Stark0908: 裴翊小鹿亂撞 06/27 20:37
xw668: ================爪典等下虧一下徐老闆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20:37
Cassious: 老徐一副很想把小弟弟吃掉的樣子 06/27 20:38
DPP48: 徐老闆一整個心花怒放 06/27 20:38
jessicadang: 爪典XDDDDDDDDDD 06/27 20:38
yoshro: 這部分倒是真的 手臂至少健康 06/27 20:38
TristyRumble: XDDDDDD 06/27 20:38
ivan609: 酷龍X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8
z1x2c3v4: 我要進職棒還是進演藝界XDDD 06/27 20:38
ohmyya: 喇叭XDDDDDDDDDD 06/27 20:38
chemikelvin: XDDDDDDDDDD 06/27 20:38
sony1256: XDDDDDDD 流星花園 XD 06/27 20:38
dunhiller: 流星花園XD 06/27 20:38
z2004hume: 第一球X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8
ss36: 酷龍好嘴XDDD 06/27 20:38
yoshro: 來亂的 06/27 20:38
xw668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8
cdpicker: XDDD 06/27 20:39
miaomiao35: 你還是打第一球X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9
jathymin: 打第一球 XDDDDD 06/27 20:39
crusaders811: 超好笑 06/27 20:39
Stark0908: 沒有暴龍只有酷龍XDDDDDDDDDDDD 06/27 20:39
jessicadang: 流星花園XDDDDDDDDDY 06/27 20:39
ck6a83: 沒有暴龍只有酷龍XDD 06/27 20:39
xw668: 酷龍狠嘴 快長他上綜藝節目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9
aalittle: 喇D賽 06/27 20:39
ohmyya: 喇叭酷龍組團好了 06/27 20:39
ivan609: 流星園丁XDDDDDDDDDDDD 06/27 20:39
flameteru: 郭嚴文表示 06/27 20:39
u9596g12: 酷龍變搞笑役了 流星園丁 XDD 06/27 20:39
chivalry1987: 酷龍有夠嘴 06/27 20:39
wrb: 酷龍好好笑 喇叭好嘴XDDDDDDDDDDDDDDDDDDDD打第一球XDDDDDDDD 06/27 20:39
henryeech: 哈哈第一球 06/27 20:39
imina: 好煩XDDD 06/27 20:39
LKN555: 柳丁花園-酷龍主演 06/27 20:39
hsr7016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39
TristyRumble: 快笑死 06/27 20:39
miaomiao35: 郭總最喜歡聽真話XDD 06/27 20:39
hicker: http://i.imgur.com/vUP3IX0.jpg 還是不太像 06/27 20:39
w921216: 國慶: 06/27 20:39
dunhiller: 高國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40
jathymin: 李老闆 X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40
miaomiao35: 除了高國慶以外XDDDDDDDDDDDDDDDD幹嘛欺負我們胖子!!! 06/27 20:40
ohmyya: 比吳奇隆帥吧 說實話 06/27 20:40
crusaders811: 國慶很帥啊 06/27 20:40
IPZ339: 國慶爺錯惹嗎 06/27 20:40
cdpicker: 高國慶笑起來超迷人的好嗎?牙齒都會發光的感覺 06/27 20:40
daniel0203: 國慶好歹比小鄧鄧好吧 06/27 20:40
hsr7016: 國慶X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40
legendd: 國慶滿帥的阿 06/27 20:40
jessicadang: 高國慶很帥啊QAQQ 06/27 20:40
iamyamashi: 滿像吳奇隆的阿 你在執著甚麼阿 忌妒人家帥喔? 06/27 20:40
ivan609: 片岡易之 中島裕之 06/27 20:40
sasadog: 胖子界中要比高國慶帥很難 超級難好嗎 06/27 20:41
TheAnswer: 比吳奇隆帥+1 06/27 20:41
andywallace: 國慶 中職吳克群 XD 06/27 20:41
olye: 國慶爺:我都跨海把到櫻花妹當老婆還不帥 06/27 20:41
cool28051775: 經過帶風向後XDDDDDDDDDDD 06/27 20:41
Sheng98: 我是覺得神韻像, 長相如果像的話那可能要去驗一下了 06/27 20:41
u9596g12: 沒選申 就被吱吱爽補外野了 06/27 20:41
toro313: H大PO個自拍照,你一定比他帥^^ 06/27 20:41
xw668: 可能他覺得自己最像吧 06/27 20:42
hicker: ....話題到此為止 06/27 20:42
yoshro: 阿就攔胡阿 06/27 20:42
henrytsai: 幫高國慶QQ 李老闆幹嘛欺負胖子 06/27 20:42
ohmyya: 女生講話大聲一點啦 06/27 20:42
skycloudtw: EDA永續經營~~XDDDDDDDDD 06/27 20:43
jessicadang: 永續經營XDDDDDD 06/27 20:43
TristyRumble: 永續經營XDD 06/27 20:43
ivan609: 永續經營!!!!!!!!!!! 06/27 20:43
dwndwn: 酷龍:講個笑話 06/27 20:43
hsr7016: 永續經營XD 06/27 20:43
TristyRumble: 酷龍超好笑 06/27 20:43
jessicadang: 酷龍講話真的好好笑XDDDDDD 06/27 20:44
cool28051775: 爪典被釘了齁 哪只有你釘別人 06/27 20:44
sony1256: 酷龍應該當個球評 06/27 20:44
ivan609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44
u9596g12: 誰罵我? 你RRRRRRRRRRRR 06/27 20:44
ss36: XD 06/27 20:44
xw668: 糟糕 宗賢也好帥 06/27 20:45
TristyRumble: 這衣服也太花 06/27 20:45
pig721: 這個剛剛看老徐FB直播以為是8+9.......... 06/27 20:45
miaomiao35: "還是"很開心所以有點不開心嗎X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45
skycloudtw: 還是很開心,既然被選到惹....感覺就沒很開心阿XDDDDD 06/27 20:45
yoshro: 這隻也不錯+1 06/27 20:45
Stark0908: /還是很開心 聽起來不開心XDDDDDD 06/27 20:45
woody31317: "還是很開心啦"XD 06/27 20:45
belleb05588: 感覺不是很開心欸... 06/27 20:45
jathymin: 因為是花賢?! 06/27 20:45
charles4483: 被義大選到不開心嗎XD 06/27 20:45
u9596g12: 感覺不是很開心 XD 06/27 20:45
cool28051775: http://imgur.com/UF5AZik.jpg 李宗賢 06/27 20:45
henryeech: 徐老闆好像沒剛興奮了xd 06/27 20:45
skycloudtw: 李:哭哭,我想被下一個富爸爸選RRRRRR 06/27 20:46
starxls: 酷龍有當過球評阿 不過有些觀念蠻老的 不太理想... 06/27 20:46
crusaders811: U23根本是帥哥隊 06/27 20:46
xw668: 徐老闆目前相當冷靜 06/27 20:46
SABA0: 感覺不開心 QQ 06/27 20:46
henrytsai: 還是很開心啦...感覺有話沒講XDDD 06/27 20:46
daniel0203: 多少會害怕吧 06/27 20:46
woody31317: 不要這樣嘛 到EDA 三壘最有機會搶先發 06/27 20:46
xw668: 剛剛訪問傑憲 第一件事情是先撥頭髮 06/27 20:46
u9596g12: 老徐這麼興奮程度跟剛才有差距 06/27 20:46
ivan609: 桃園王!! 06/27 20:46
hsr7016: 徐老闆沒像剛剛依樣興奮 06/27 20:47
pig721: 槍...... 06/27 20:47
Stark0908: 興奮度降低XDDDD 06/27 20:47
miaomiao35: 老徐:以後每周做獅王SPOTLIGHT都遇的到傑憲智傑 開心~ 06/27 20:47
z1x2c3v4: 女生支持度最高 06/27 20:47
ohmyya: 這太靦腆了 06/27 20:47
woody31317: 李宗賢女球迷最多?! 06/27 20:48
miaomiao35: 李宗賢感覺會是國中小妹妹的菜 06/27 20:48
jessicadang: 徐老闆這次平靜很多喔XDDDDDDDD 06/27 20:48
Afae: 統一如果第三輪選他...就三帥了 06/27 20:48
dunhiller: 好一點 06/27 20:48
ivan609: 喜感X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48
sasadog: 害羞害羞的 激發母性吧? 06/27 20:48
yoshro: 這隻怎麼有點靦腆?! 06/27 20:48
jathymin: XDDDDDDDDDDDDDDDDDDD 喜感 06/27 20:48
woody31317: 喜感XD 06/27 20:48
sony1256: 喜感是啥會 XD 06/27 20:48
cdpicker: 棚外女生的笑聲超大,是誰啊XD 06/27 20:48
smithyu: 長相有韓風 06/27 20:48
Stark0908: 陳傑憲口條好很多XDDD 06/27 20:48
u9596g12: 是被EDA選到還是本來就靦腆 XD 06/27 20:48
dunhiller: 國中是傑憲啦剛講了 06/27 20:48
aleckleehaha: 李老闆阿! 06/27 20:48
miaomiao35: 傑憲近來感覺會跟志賢鬧翻天 林志賢也超搞笑XDDDDD 06/27 20:48
Messi100: 有種8+9的感覺XD 06/27 20:48
MaYawCiru: 有點吉他之神 沒動之前的樣子 06/27 20:48
Afae: 感覺媽媽會比較喜歡李宗賢吧 那麼靦腆... 06/27 20:48
ivan609: 這隻是悶騷型的XDD 06/27 20:48
z1x2c3v4: 456 zzz 06/27 20:49
dunhiller: 球迷眉毛! 06/27 20:49
jessicadang: 陳琥怎麼可能 456 06/27 20:49
ohmyya: 國中 傑憲 姐姐 宗賢 06/27 20:49
Stark0908: 楊志龍XDDD 06/27 20:49
yoshro: 456還選的到虎? 06/27 20:49
sony1256: 456順位吧? 06/27 20:49
ohmyya: 456順位沒錯啊 06/27 20:49
e7660239: 456應該是說第二輪 06/27 20:49
u9596g12: 陳虎456就被吱吱爽檢了 06/27 20:49
ohmyya: 沒有看過BTV+1 06/27 20:49
KissMyAss: 456輪 06/27 20:50
Stark0908: 申虎都不可能超過一輪啦 06/27 20:50
crusaders811: 456順位跟3有差很多嗎XDDDDD 06/27 20:50
miaomiao35: 喵迷家梵神吐槽X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50
yoshro: 李老闆白目喔 06/27 20:50
flameteru: 會被說某迷反串 06/27 20:50
u9596g12: +飯一直叫爪選拳王 結果自己選 XD 06/27 20:50
pdr666333: 划不划算的問題 06/27 20:51
KissMyAss: R勇真的丟煙霧彈哦 06/27 20:51
secure69: 超級中肯 06/27 20:51
ohmyya: 就算壞掉也可以轉打者 06/27 20:51
z1x2c3v4: 養工處打工XDDD 06/27 20:52
sony1256: XDDDDDDDDDDD 06/27 20:52
jhja5566: XDDDDD 06/27 20:52
ss36: 養工處XDDD 06/27 20:52
henrytsai: 爪典把恰恰放在哪裡XDDD 06/27 20:52
dunhiller: 養工處不是補洞? 06/27 20:52
william7711: 養工處,笑翻 06/27 20:52
qpwj1123: 養工處 XDDD 06/27 20:52
bar9527: 養工處打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52
dwndwn: 要先挖洞才能補洞 06/27 20:53
aleckleehaha: 養工處專長:挖洞 06/27 20:53
hsr7016: 養工處 挖洞 合理 06/27 20:53
u9596g12: 有選到吳東融不錯了 06/27 20:54
sasadog: 松勇要說話惹 06/27 20:55
TristyRumble: 夢完就忘記了XDD 06/27 20:56
stond007: 夢到XD 06/27 20:56
cool28051775: 反對惡劣做夢文 06/27 20:56
LssFOREVER: 爪典的意思應該是阿勇的主導權比想像的大吧 06/27 20:56
u9596g12: 根本陳松勇 06/27 20:56
jathymin: 勇伯啊 06/27 20:56
jessicadang: 勇伯來惹 06/27 20:56
ohmyya: 越老越像 06/27 20:56
belleb05588: 松勇!!!!講話節奏超慢 06/27 20:56
sony1256: 真的越來越像陳松勇 06/27 20:56
Stark0908: 投不好還可以打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57
dwndwn: 投不好還可以當打者 06/27 20:57
jenchieh5: 真的好像RRRRRRRRRRRR 06/27 20:57
SauHan: 臉跟聲音都超像XDDD 06/27 20:57
eric2001vyvy: 可以給他一瓶高粱嗎XDDDDDDDDDDD 06/27 20:57
xw668: 咖把XDDDDDDDDDDDD 06/27 20:57
sasadog: 咖肉他們 06/27 20:57
jessicadang: 咖八他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0:57
BKD: 無總 你可以直接講台語沒關係 06/27 20:58
LssFOREVER: 咖把它們~~~還真的是超日式的英文 06/27 20:58
hsr7016: 陳松勇XDDDD 06/27 20:58
ohmyya: 硍~~~導播 06/27 20:58
cdpicker: 應該發語詞先來聲 看 06/27 20:58
DevilJJ: 腳麻他們 06/27 20:58
ayung003: 卡麻他們XDDDD 06/27 20:58
skycloudtw: 像作夢一樣~~~我爪口碑做出來惹XDDDDDD 06/27 20:58
ss36: cpBL 06/27 20:58
odsky: 9年後就同隊了 別急嘛 06/27 20:58
ivan609: cpBL 申琥 06/27 20:58
TristyRumble: 吳在日本打過球啊XD 日式英文不意外 06/27 20:58
Saza: FA買過來就一隊啦 06/27 20:58
cdpicker: 詹子賢像發福的6JT? 06/27 20:58
yoshro: 這臉好像太子 06/27 20:58
belleb05588: 穿上黃金聖衣就感覺自己變帥了許多!!! 06/27 20:58
jessicadang: 詹子賢好可愛 06/27 20:58
jathymin: XDDDDD 感覺自己變帥許多是什麼啦 06/27 20:59
JackY4028: 變明星了 06/27 20:59
crusaders811: 不一定喔 爪如果給琥500w 申就難簽了XDDDDDD 06/27 20:59
z1x2c3v4: 聖衣加持 帥度+5 06/27 20:59
straggler7: 沒關西 -88買給你 06/27 20:59
ohmyya: 沒影片 乾了 06/27 20:59
z1x2c3v4: 喔XDDD 06/27 20:59
yoshro: 太子:從小是象迷 (OK 選了 06/27 20:59
TristyRumble: XDDDDDDD 06/27 20:59
xw668: 喔XDDDDDDDDDDDD 06/27 20:59
sasadog: 敢弄老闆 慘惹 06/27 20:59
Sheng98: 喔 XD 06/27 20:59
xw668: 徐老闆:(微笑) 喔!!! 06/27 20:59
qqstory: 穿上黃金戰袍 帥氣+10 06/27 20:59
ss36: 蕭志瑋 06/27 20:59
Stark0908: 還我紅中 06/27 20:59
sony1256: XDDDDDDD 紅中太低調了 06/27 20:59
z1x2c3v4: 老闆好萌 06/27 20:59
ivan609: 出包了XDD 06/27 20:59
aleckleehaha: 因為聖衣然後帥度+100嗎? XDDD 06/27 20:59
cool28051775: http://imgur.com/vu2E0Ne.jpg 06/27 20:59
sinon2mayday: 黃金聖衣 06/27 21:00
xw668: 果然說黃金聖衣 06/27 21:00
encorej77107: 聖衣 帥度+50分 06/27 21:00
hateself: xDDD 06/27 21:00
jessicadang: 黃金聖衣 帥氣+20% 06/27 21:00
Sheng98: 白金聖衣 06/27 21:00
ivan609: 白金聖衣XDDDDDDD 06/27 21:00
DPP48: 白銀聖衣啦 06/27 21:00
ss36: 圓不回來XDD 06/27 21:00
LssFOREVER: 白銀聖鬥士 06/27 21:00
u9596g12: 聖衣 星度+100 06/27 21:01
Sheng98: 水管聊天室更狠 06/27 21:01
sony1256: 路人紅中來了 06/27 21:02
SauHan: LM被攔胡就是爽 06/27 21:02
chivalry1987: 選到楊好無奈 06/27 21:02
xw668: 好大一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7 21:03
DPP48: 好大隻 06/27 21:03
u9596g12: 很無奈 XD 06/27 21:03
yoshro: 這隻好粗勇 06/27 21:03
sasadog: 這身材看起來就是30轟+ 可惡想要 06/27 21:03
Saza: 好大 06/27 21:03
belleb05588: 台灣歐堤滋 06/27 21:03
ivan609: 岱均比較像哥哥 承駿比較像弟弟XDDD 06/27 21:03
DPP48: 臉很大 06/27 21:03
skycloudtw: 楊太謙虛了吧,預想前三輪??XDDDDDD 06/27 21:03
pdr666333: 自己很意外第二輪才被選 06/27 21:03
TristyRumble: 楊有點失落的感覺 06/27 21:03
peter31728: 好壯碩! 06/27 21:03
wagwag: 感覺很緊張XD 06/27 21:03
Sheng98: 內野砲 06/27 21:03
Stark0908: 目標變前三輪 應該鰻傷心地XDDD 06/27 21:03
belleb05588: 楊也太緊張了吧。。雙手一直搓 06/27 21:04
daniel0203: 本來預計應該是第一輪的 06/27 21:04
ohmyya: 老徐不嗨了 06/27 21:04
starxls: 我看目標是前三順位才對吧... 06/27 21:04
DPP48: 因為有點失望吧 06/27 21:04
ivan609: 這批選手的髮型都好像喔 錯覺嗎XDD 06/27 21:04
ft090646: 總要給自己台階下巴 06/27 21:04
chivalry1987: 睜眼說瞎話 06/27 21:04
xw668: 老徐聲音變小了XDDDD 06/27 21:04
Cassious: 徐老闆在陳傑憲時笑得這麼燦爛 到楊岱均就變正常訪問臉 06/27 21:04
DPP48: 看不出來很開心 06/27 21:04
bar9527: 岱均..好壯QQ 06/27 21:04
aalittle: 還好耶 06/27 21:04
jessicadang: 楊怎麼覺得有點.... 06/27 21:05
Sheng98: 蛤 XD 06/27 21:05
odsky: 難道想打紅中也要說出來... 06/27 21:05
dunhiller: 練跳舞 06/27 21:05
starxls: 楊感覺心情有點不好 06/27 21:05
cool28051775: http://imgur.com/9Ts75kY.jpg 一蹦的圖不好截... 06/27 21:05
LssFOREVER: 因為中職土投沒一個能看的~~所以沒一個想對決 06/27 21:05
SauHan: 希望楊不要從此一蹶不振Q_Q 06/27 21:05
DPP48: 加入lamigo,認識lamigirl,開心點好嗎 06/27 21:05
ohmyya: 統一真現實 看臉選的 06/27 21:05
phrita: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 06/27 21:06
TristyRumble: 楊真的感覺很失落 沒什麼精神的感覺QQ 06/27 21:06
Sheng98: 挖洞能力 XD 06/27 21:06
henrytsai: 正常吧...原本大家都認為是第一輪 結果掉到第二輪最後 06/27 21:06
belleb05588: 楊岱均很大隻阿 看起來砲管很大 06/27 21:06
wagwag: 過敏的樣子 鼻子一直動XD 06/27 21:06
sasadog: 二輪錢還是有差啊 臉臭一點臭了嗎 06/27 21:06
LssFOREVER: 大概順位掉到比自己預期的還後面~~所以很不開心 06/27 21:06
jathymin: XDDDDDDD 李老闆 06/27 21:06
aalittle: 感謝義大 06/27 21:06
ohmyya: 不是要轉賣嗎XD 06/27 21:06
DPP48: 失落難免吧 06/27 21:06
ivan609: 好嗆XDDDDDD 06/27 21:06
TristyRumble: XDDD 06/27 21:07
miaomiao35: 家梵也太敢講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07
xw668: 李老闆XDDDDD 06/27 21:07
sony1256: 轉賣啦 XD 06/27 21:07
t55020255: XDDD 06/27 21:07
LssFOREVER: 超敢講 06/27 21:07
ck6a83: 家梵很敢XDDD 06/27 21:07
pdr666333: 要轉賣不怕XDDDDDDDDDD 06/27 21:07
stevezhao: 看起來很緊張,但以臺灣新人球員來說回答算不錯~~ 06/27 21:07
Stark0908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07
dwndwn: "感謝義大" "他不是要轉賣嗎" 李老闆好敢講 06/27 21:07
aalittle: 離職的員工 06/27 21:07
chivalry1987: 紅中更無奈 不選要被酸 選了要怎用.... 06/27 21:07
DPP48: 就擺三壘啊 06/27 21:07
sinon2mayday: chi大XDDD 06/27 21:07
woody31317: 義大是不是對員工很差啊XD 06/27 21:07
belleb05588: 一定擺三壘吧....一壘又卡不贏陳俊秀 06/27 21:08
DPP48: 練了再說 06/27 21:08
Cassious: 楊的噸位練3B 感覺有點難度 06/27 21:08
dwndwn: 對吼 還有郭建霖可以教 06/27 21:08
LssFOREVER: 如果楊的三壘可以練起來的話~~那打線真的不輸中信 06/27 21:08
belleb05588: 功夫熊貓胖成這樣都能守三壘了 楊OK的 06/27 21:08
JackY4028: 火力最大化 06/27 21:08
Stark0908: 他可以3B義大就是放大槍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/27 21:09
u9596g12: 昂口救我 !! 06/27 21:09
ohmyya: 他不能喊安扣救我 06/27 21:09
jathymin: Uncle XDDDDDDDDDDDDD 06/27 21:09
TristyRumble: 爪典XDDDDDDDDDD 06/27 21:09
yoshro: 哈哈哈哈哈 06/27 21:09
cool28051775: 昂口 06/27 21:09
skycloudtw: 爪典:UNCLE救我XDDDDDDDDDDDDD 06/27 21:09
u9596g12: 我不能失去右手 06/27 21:09
JackY4028: UNCLE救我 太哭了吧 06/27 21:09
aalittle: 安口救我 06/27 21:09
crusaders811: 安摳救我X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09
henrytsai: 爪典你XDDDDD 06/27 21:09
Saza: Uncle 救我 XDDD 06/27 21:09
Stark0908: Unkle救我X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09
dwndwn: 正點好煩喔 06/27 21:09
bar9527: 快笑屬了XDDDDDDDDDDD 06/27 21:09
hateself: 真的很哭XD 06/27 21:09
ji31g42go61: 好狠啊XD昂口......XD。 06/27 21:10
ohmyya: 情傷 06/27 21:10
sony1256: 大學傷比較多? 06/27 21:10
belleb05588: 酷龍也很哭... 06/27 21:10
sinon2mayday: 情傷三小XDDD 06/27 21:10
allen80714: 情傷XDDDDDDDDDDD 06/27 21:10
woody31317: 楊守3B應該是可以吧 但是要花一段時間 06/27 21:10
TristyRumble: 笑死 06/27 21:10
ivan609: 情傷X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10
cool28051775: 酷龍又在練肖話=_= 06/27 21:10
odsky: 工三小... 06/27 21:10
ck6a83: 酷龍XDDDD 06/27 21:10
chemikelvin: XDDDDDDDDDD 06/27 21:10
hhpsjoe: 酷龍.. 06/27 21:10
saw123: 嘴炮XDDDD 06/27 21:10
yoshro: 淦 酷龍真的來玩的 06/27 21:10
xw668: 酷龍到底是有多遺憾啊X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10
u9596g12: 我讓很多人情傷 XD 06/27 21:10
stevezhao: 還很多人挑勒XDDDD 06/27 21:10
jessicadang: 酷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10
RedBull: 都很敢講 06/27 21:10
olye: XDDDDDDDDDDD 06/27 21:10
chivalry1987: 嘴哥 06/27 21:10
ss36: 喇叭才是讓很多人情傷XDDD 06/27 21:10
dwndwn: 酷龍神煩 06/27 21:10
LssFOREVER: 酷龍還挺白爛的 06/27 21:10
BKD: 酷龍真的來講笑話的喔XDD 06/27 21:10
aalittle: 秀萍 06/27 21:10
z2004hume: 秀萍XDDDDDDDD 06/27 21:10
henrytsai: 因為秀萍QQQQQQ 06/27 21:10
ck6a83: 喇叭才是啦XDDD 06/27 21:10
lovebuddy: 快笑死XDDDDDDDDDDD 06/27 21:11
ivan609: 秀萍...很多人情傷XDD 06/27 21:11
hhpsjoe: 酷龍球評有現在一半幽默就好了 06/27 21:11
belleb05588: 喇叭才是勝利組 06/27 21:11
dunhiller: 只有拳王... 06/27 21:11
sony1256: 陳雅各? 06/27 21:11
crusaders811: 嘟嘟弟 06/27 21:11
DPP48: 沒選應該就是自由接觸了吧 06/27 21:11
ohmyya: 蘇泰安說嘟嘟弟實力不足 06/27 21:12
sasadog: 要有人CUE酷龍R 主播們多CUE點XD 06/27 21:12
fungling: 陳傑憲現在在yahoo live 06/27 21:13
LKN555: 酷龍在等他老婆電話啦 06/27 21:13
xw668: 今天到幾點啊? 06/27 21:13
sinon2mayday: 陳師正講得有點廢話 06/27 21:13
ivan609: 跟義大交易捕手XDDDD 06/27 21:13
hhpsjoe: ..... 06/27 21:13
miaomiao35: 酷龍可以冷靜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13
u9596g12: 酷龍又在練蕭話 XD 06/27 21:13
TristyRumble: 我們有三個捕手XDD 06/27 21:13
enoch82828: 奇怪,統一的捕手還不夠多? 06/27 21:13
sasadog: 酷龍喝幾杯了? 06/27 21:14
yoshro: 酷龍是喝了再上嗎? 06/27 21:14
Sheng98: 爪爪殺手 06/27 21:14
DPP48: 我爪捕手夠多了 06/27 21:14
aalittle: 免簽 06/27 21:14
sinon2mayday: 林家慶 sshjj的主場來了 06/27 21:14
jessicadang: 我爪捕手 捕手大塞車了 06/27 21:15
sony1256: 林家慶免簽約金 沒人要 有點可惜 06/27 21:15
cool28051775: 0簽3萬了 06/27 21:15
DPP48: 先提高60人上限吧 06/27 21:15
tkucuh: 林家慶很怪,都沒人要,是怎麼回事? 06/27 21:15
jessicadang: 60人啊 06/27 21:15
smithyu: 在還沒確定放寬人數限制之前.也沒法撿太多人啦 06/27 21:15
Sheng98: 工商服務時間 06/27 21:16
TristyRumble: 60人上限不改 就會這樣 06/27 21:16
DPP48: 徐老闆真的很有心 06/27 21:16
henrytsai: 不放寬上限 就是每次都一堆人沒入選阿 06/27 21:16
u9596g12: 改成60人下限啦 06/27 21:17
Sheng98: 撿多人就要把傷兵人員移出名單 06/27 21:17
dwndwn: 推60人下限 06/27 21:17
sony1256: 統一投手很缺 06/27 21:17
u9596g12: 就直播領隊會議 不同意的拍出來給誰看就好 06/27 21:17
Sheng98: 爪典一直提重點 06/27 21:19
sony1256: 爪典 XDDDDDDDDDDDD 06/27 21:19
hsr7016: 要結束拉 06/27 21:19
yoshro: 李老闆沒接到梗 06/27 21:19
cool28051775: 秀下限XDDDDDDDDDDDDDDD 06/27 21:19
ivan609: 秀下限XDDDDDDDDD 06/27 21:19
ss36: 只有爪典秀下限XDD 06/27 21:19
TristyRumble: 感謝狗吠火車 06/27 21:19
jeff790526: 06/27 21:20
dwndwn: 充實 06/27 21:20
hicker: 狗吠火車完了 可以轉FOX了 06/27 21:20
Sheng98: 漏網鏡頭 06/27 21:20
yoshro: 不錯捏有3500人在看 算是有做起來了 06/27 21:20
tkucuh: 上星期狗吠火車一堆人說不準,沒想到..... 06/27 21:20
Sheng98: 大合照 06/27 21:20
secure69: 還有莫後花絮逆 06/27 21:20
tkucuh: 徐老闆的腿啊.... 06/27 21:20
MAGGIE99: 拍大合照 06/27 21:20
david510: yahoo也有播阿 06/27 21:20
BKD: 200公里外 怎麼現在馬上?? 06/27 21:21
jordan1227: 200公里怎麼那麼快XD 06/27 21:21
ss36: 200公里XDDD 06/27 21:21
Sheng98: 螞蟻的 200km 06/27 21:21
MAGGIE99: 徐老闆就在旁邊 06/27 21:21
yoshro: 200公分外 06/27 21:21
Sheng98: 鏡頭切了 06/27 21:21
dwndwn: 大合照 06/27 21:21
aalittle: 200公釐 06/27 21:22
sony1256: 今天看得人數四千有吧 算是很成功 06/27 21:22
tkucuh: 花一年半時間做起來,算不錯。 06/27 21:22
hicker: 可以轉看FOX 待會要訪問蘇智傑 06/27 21:22
tkucuh: 來看重播。 06/27 21:23
Sheng98: 要大家幫忙宣傳 Vamos 才會比較多人看 06/27 21:24
Sheng98: 蘇智傑來了 06/27 21:26
aalittle: 一定要看喔 06/27 21:27
Sheng98: 沒扭一下 XD 06/27 21:27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i60g7v9.jpg 06/27 21:29
Sheng98: 這訪問預錄的, 連字幕都上好了 06/27 21:29
hicker: 看來是稍早的訪問 還有加上字幕 06/27 21:29
hicker: 還拆兩集........ 06/27 21:33
elefox: 是預錄的 明天還有蘇的下集 06/27 21:34
boyi7362: 題外話 有人覺得李家梵長的有點像袁艾菲嗎 06/28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