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統一7-11獅 鄭鎧文 羅國龍 唐肇廷 Lamigo桃猿 裁判 1 林志祥 \  王柏融 詹智堯 陽耀勳 / 1 陽耀勳 主 張展榮 2 唐肇廷 \     黃恩賜 林志祥    /  2 郭嚴文 一 林金達 3 潘武雄 林承飛 郭嚴文 /   3 王柏融 二 蘇建文 4 高國慶 陳鏞基 高國慶 林泓育 三 邱景彥 5 陳鏞基 梁家榮 陳俊秀 陳俊秀鄭鎧文     \ 布魯斯 /      6 劉時豪羅國龍 DH \ 泰霸 /  DH    7 林承飛高志綱 潘武雄 \   / 林泓育   8 梁家榮黃恩賜          \ /         9 詹智堯 高志綱 主播台 直播頻道: 劉時豪 FOX 鄧國雄 潘忠韋 FOX Sports 2 ELTA 陳捷盛 馮勝賢 ELTA體育台 民視 民視四季(無線Only) LMTV 徐展元 孫協志 LMTV http://www.camerabay.tv/channel/ch00005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76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366588.A.366.html
sincere77: 沒 07/01 17:50
silverfire: 鋒 07/01 17:50
sincere77: (樓下接) 07/01 17:50
sshjj: 沒閔丸? 07/01 17:50
jimmy8343: 吱吱接近完全體 07/01 17:50
ohmygodf11: 要開始習慣了 07/01 17:50
cpcpao: 下半季開打啦! 跪求布魯斯輕虐 07/01 17:50
cpy5740: 閔丸沒先發? 07/01 17:51
sshjj: 60號換閔丸 梁小弟換楊岱均 就完全體了 07/01 17:51
AisinGioro: 今天是下半季開始嗎 07/01 17:51
indium111: 鋒哥還在被受傷中嗎? 07/01 17:51
hicker: 今天開始下半季 07/01 17:52
sshjj: 不過CF有點弱 07/01 17:52
sshjj: 阿飛怎麼在60號後面? 近況不佳? 07/01 17:52
vacamin: 爪爪去吃香蕉不要吵 07/01 17:53
inb: 吱吱吃鍋貼囉 07/01 17:53
sshjj: 咦? 怎麼又是布魯斯 他還沒被解約? 07/01 17:54
joulin: 丸明天才能打拉 都不看新聞的嗎? 07/01 17:54
sshjj: 上一場對爪爪被KO下場 還以為他被解約了 07/01 17:54
laihom0808: 阿飛第二棒不是很順嗎?幹嘛調棒次 07/01 17:54
mercy09: 6/26鋒哥不就已經拉上一軍了?! 07/01 17:54
A81295: onok每次先發文廢話都這麼多... 07/01 17:55
sshjj: 阿飛就想做體力還不夠 少打一次 還能接受 07/01 17:55
e7660239: 52? 07/01 17:55
sshjj: 郭嚴文第二棒是稍弱了點 現在都是攻擊型二棒 阿飛很適合 07/01 17:56
kinray: 靠杯,下半季第一場就讓鋒哥坐板凳 07/01 17:56
sshjj: 但才19歲 也不要太操 07/01 17:56
AisinGioro: sshjj是猴迷喔? 07/01 17:56
sigrid0331: 下半季第一場沒鋒哥 對巨人三軍都出賽了 07/01 17:57
AisinGioro: 捧LM捧成這樣,對統一各種酸各種唱衰 07/01 17:57
bhoward: 噓沒鋒哥 07/01 17:57
yshsieh6698: 都什麼時候了 還沒鋒哥 搞什麼 07/01 17:58
JetYen: 沒鋒哥太扯先噓再說 07/01 18:00
indium111: onok記得有篇自稱是獅迷,看你喵要不要認他 07/01 18:01
dunhiller: 沒鋒哥有n4給箭頭 07/01 18:01
aalittle: onok有篇自稱恰迷 看你爪要不要認他 07/01 18:02
ohmygodf11: 4隊都可以是恰迷阿 不用爪爪認養 07/01 18:03
warluck: 我先? 07/01 18:03
indium111: onok明明超喜歡酸恰的,當然是反串啊 07/01 18:03
tina1007: 沒鋒哥???? 07/01 18:04
A81295: onok查一下每次米糕先發文她總是一堆給建議~應該是米糕吧 07/01 18:04
joesong: 布魯斯來個詠春拳 07/01 18:05
lusirjr: 來,中暑/拉傷/過敏 請選擇 07/01 18:06
linchai: 鋒哥又不見了 期待9/18吧...... 07/01 18:08
ltivs: 要直接等9月的意思? 反正大家已經忘了 習慣了? 07/01 18:11
elefox: 在現場沒鋒哥怒噓 07/01 18:11
paulhuang03: 有下雨嗎 07/01 18:12
ltivs: 一顆手臂都是肉的觸身球能休那麼久 他媽紅中還我鋒哥 07/01 18:13
sshjj: 我家外面下大雨 還打雷 07/01 18:13
ltivs: 藉口一堆 又要冰到手感不見了? 07/01 18:14
elefox: 現場大太陽 07/01 18:15
sshjj: 我家外面下大雨 但出大太陽 07/01 18:16
sincere77: 大太陽?那鋒哥今天一定是太熱中暑了 07/01 18:16
A81295: 反正沒先發就是等新聞就好了.. 07/01 18:18
czxz: 被騙來了… 07/01 18:22
czxz: 還我鋒哥 07/01 18:22
ZeratulHsu: 。。。 07/01 18:22
※ 編輯: hicker (111.243.176.156), 07/01/2016 18:26:38
linchai: 米糕一定會想盡辦法讓鋒哥在引退賽能健康出賽的 07/01 18:30
linchai: 所以少上場少受傷 07/01 18:31
WongTakashi: FOX-S2 鄧國雄 潘忠韋 07/01 18:31
※ 編輯: hicker (111.243.176.156), 07/01/2016 18:32:22
WongTakashi: 裁判 張林蘇邱 07/01 18:32
sonnyissonny: 下半季要開始啦~~~~~~~ 07/01 18:32
※ 編輯: hicker (111.243.176.156), 07/01/2016 18:33:16
maxLOVEmimi: =========沒鋒哥是哪招 07/01 18:33
maxLOVEmimi: =============我都來現場了 07/01 18:33
lml99: 引退賽票賣完囉 鋒哥掰 07/01 18:33
sonnyissonny: 開始啦~~~~~~~~~~~ 07/01 18:34
sonnyissonny: 好球開場 07/01 18:35
amber419: 沒事兒沒事兒 週末再讓鋒哥吸票房 07/01 18:35
newsbow: 這個色溫??不對吧 07/01 18:36
WongTakashi: 加盟記者會 07/01 18:36
sonnyissonny: 大王去記者會幹嘛XD 07/01 18:37
maxLOVEmimi: 算了 反正鋒哥退休後我也不太會看中職了...... 07/01 18:38
cpcpao: 好多滾地球 07/01 18:40
sonnyissonny: 換場 07/01 18:42
evo2100: 球蠻會跑的 有一球很像卡特? 07/01 18:42
thebestlawer: 口支口支不讓惹 07/01 18:43
sonnyissonny: 武學奇才 07/01 18:44
tivallion: 真貨來了 泰霸不讓了 07/01 18:45
jack801016: 綁鞋帶 07/01 18:45
akito555: 拐一下 07/01 18:46
jack801016: B3-S2 07/01 18:46
jack801016: 倒K 07/01 18:46
sonnyissonny: 這球準 07/01 18:46
amber419: 再等啊XDDDDD 07/01 18:46
ace7432: K 07/01 18:49
jack801016: K 07/01 18:49
instill8: 布魯真的是LM限定 07/01 18:50
sonnyissonny: 阿王上場 07/01 18:50
WongTakashi: 聽我弟說 今天四季的組合都沒聽過 不知道是誰@@ 07/01 18:51
jack801016: 倒K 07/01 18:51
sonnyissonny: KKKKKKKK 07/01 18:51
t20480401: 連3k,超強! 07/01 18:52
jack801016: 布魯斯 3K 2倒1正 舒服 07/01 18:52
freenow: 今天開海 07/01 18:52
Linama: 布魯斯對桃猿有一套 07/01 18:52
arthur85422: 投到右打區了吧= = 07/01 18:52
dm03: 到了下半季裁判要開始發功囉~ 07/01 18:53
thebestlawer: 吱吱專武 07/01 18:53
e7660239: 外角海回來了打者不能刷爽爽嚕 07/01 18:53
dm03: 預測下半季打擊數據開始大修正 07/01 18:54
sonnyissonny: 日本半子上場 07/01 18:54
sonnyissonny: KKKKKKKKKKK 07/01 18:58
jack801016: 民視只知道主播是王人瑞 球評未知 07/01 18:59
jack801016: 今天看來是投手戰 07/01 19:00
sonnyissonny: KKKKKK 07/01 19:00
shadowth: 那個軌跡.... 07/01 19:00
Linama: 投手不錯 07/01 19:00
hateself: 泰霸!!!!!!!!!!!!!! 07/01 19:01
hateself: 就看他的續航力了 07/01 19:01
akito555: 你也懂大曲!? 07/01 19:01
jack801016: 天下為公XD 07/01 19:04
sniperlin: 鄧公又來了 07/01 19:04
sonnyissonny: 歪腰 07/01 19:05
crimemoon: 鄧公... 07/01 19:05
newsbow: 鄧公!!!!!!!!!! 07/01 19:05
yankees733: 鄧公:已經 出去囉 喔結果接殺 07/01 19:05
WongTakashi: 竟然是王人瑞0.0 07/01 19:05
chihow: 出去囉 齁齁 阿 沒有 ............這莎小阿 07/01 19:05
chun47: 鄧公真令人無言 07/01 19:05
ihcc: 鄧公在幹嘛啦XDDD 07/01 19:05
z12196: 不是接殺了嗎 鄧公你還好嗎 07/01 19:05
tenshoufly: 這個主播是怎樣 07/01 19:05
chun47: 幾年來轉撥永遠狀況外 07/01 19:05
WongTakashi: 鄧公 正常發揮中 07/01 19:05
andy89202033: 鄧公眼睛有點問題 07/01 19:05
fu456: 我比較驚訝沒人被騙炸裂文XD 07/01 19:05
niangg5297: XDDDDDDDDDDDDD 07/01 19:06
jack801016: 布魯斯低調中 07/01 19:06
w7575w: 講評令人昏倒的主播= = 07/01 19:06
chihow: 如果是凌晨比賽就算了 這個正常時段也再度估 07/01 19:06
hateself: 差點~~~~ 07/01 19:06
chun47: 可是都待的好好的,espn真好混 07/01 19:06
Hibachi: 兩邊都很舒服 07/01 19:06
Linama: 鄧國雄播報風格如此 07/01 19:07
sniperlin: 鄧公去現場看球應該很危險 常常沒注意球在哪 07/01 19:09
jack801016: 不死三振 07/01 19:10
sonnyissonny: 新世界的神N4上場 07/01 19:16
jack801016: 國慶球 沒DP 07/01 19:17
t20480401: N4N4N4N4N4N4N4N4~ 07/01 19:17
gobby3958: 還以為秀那支會炸裂 被接殺也好意外 07/01 19:18
A81295: 來了 N4 07/01 19:18
sonnyissonny: 奧斗QQ 07/01 19:19
knml: 這傳的漂亮 07/01 19:19
dwndwn: N4差一點 07/01 19:20
Vucevic: 哪裡傳漂亮 都沾醬油了還傳拋物線 07/01 19:20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1 19:21
sonnyissonny: HHHHHHHH 07/01 19:21
crimemoon: 鄧公為什麼這麼high拉XD 07/01 19:21
whiteeyes: 60號開始給新學弟下馬威了 直接阻殺 07/01 19:22
dwndwn: 準 07/01 19:22
cool34: 百戰天龍 07/01 19:25
wagwag: 守備範圍真大 07/01 19:26
nakayamayyt: 林志祥好帥氣 07/01 19:26
sam105251: 林志祥厲害 07/01 19:26
LMGlikeshit: 超帥 跟隔壁2B霸強烈對比 07/01 19:26
dudeboy: 又再介紹菜色 07/01 19:26
feng760804: 梁家榮準備打擊時棒子一直揮 裁判不會覺得很煩嗎XD 07/01 19:27
a5480277: 又要三上三下了嘛 07/01 19:28
tw88: 還好我吃飽了 07/01 19:29
wagwag: 又三者凡退惹 07/01 19:29
Linama: 布布魯斯真順,吱吱限定 07/01 19:30
freenow: 布對吱根本跟神一樣 好猛 07/01 19:30
tw88: 這姐也太常進場 07/01 19:31
WongTakashi: 這位小球員也太HIGH XDDDD 07/01 19:31
sonnyissonny: 這弟弟是瘋了嗎?XDD 07/01 19:31
wagwag: 這小孩抓狂了 07/01 19:31
EdisonDeng: 這小朋友激動哥XD? 07/01 19:31
bnnbnnbnn: 這小朋友很有潛力阿XDDDD 07/01 19:32
fangmoo: 這小孩XDDDDD 07/01 19:32
naomi0215: 阿弟仔太好笑了 07/01 19:32
fu456: 不管這小鬼嗑了什麼 都給我來一點 07/01 19:32
reexamor: 好狂小球迷XDDD 07/01 19:32
bnnbnnbnn: 誰再偷聽歌..........XDDDD 07/01 19:33
murray: 也慢太多了 07/01 19:36
WongTakashi: 第二次阻殺 07/01 19:36
sonnyissonny: 再抓一個 07/01 19:36
CarrieWhite: 60有危機感XDD 07/01 19:36
chrislux: 有壓力 07/01 19:36
sam105251: 60號感覺到威脅了 07/01 19:36
steven211037: 被張閔勳激到了? 07/01 19:36
Edwards520: 60豪好猛啊 07/01 19:36
knml: 再盜阿XDD 07/01 19:36
chun47: 60號:閩丸想搶先發??? 07/01 19:37
bnnbnnbnn: 手差點被釘鞋= = 07/01 19:37
jess730612: A夢的空氣砲媄 07/01 19:37
tw88: 菜閩 想今晚出賽 太狂了 07/01 19:37
odsky: 那就再跑阿 07/01 19:37
sonnyissonny: 生存的危機感最能激發潛力XD 07/01 19:38
knml: 60號:閔丸,這就叫盜壘阻殺,懂嗎 07/01 19:39
WongTakashi: SB 07/01 19:40
codyDL: 可不可以故意放抓雙殺呀 07/01 19:40
chrislux: 哈哈 07/01 19:40
Luao47: 武神就是不一樣XD 07/01 19:40
CarrieWhite: 這次抓不到了XDDD 07/01 19:40
knml: 真的不怕死,差一點 07/01 19:41
sonnyissonny: 阿閔:嘻嘻 07/01 19:41
GentleJena: 如果不是變化球 可能會抓到 07/01 19:41
Luao47: KAKU是吃錯藥嗎 一直叫人家跑?還是開綠燈啊 07/01 19:41
cool34: 傳得還是很好 07/01 19:41
yyc1217: 閩丸上場機率 +5% 07/01 19:41
nakayamayyt: 狂跑 07/01 19:41
Vucevic: 現在真的沒像東哥一樣會玩球的二壘手了 剛很適合故意漏接 07/01 19:41
WongTakashi: 場地2B 07/01 19:41
murray: 陽大哥正常發揮 XDDDDD 07/01 19:41
Edwards520: 大哥的日常 07/01 19:41
F12: 神判斷 07/01 19:41
knml: 判斷… 07/01 19:41
msekili: 這判斷XDDD 07/01 19:41
hsr7016: 大哥日常 07/01 19:42
dunhiller: 搞笑 07/01 19:42
chrislux: 大哥真的是很兩光 07/01 19:42
instill8: 這守備 07/01 19:42
oorange290: 正常發揮 07/01 19:42
CarrieWhite: 大哥XDDD 07/01 19:42
wagwag: 陽大哥守備真的有夠XD 07/01 19:42
amber419: 跳恰恰錯了嗎 07/01 19:42
Grady1979: 守備有夠爛的XDDD 07/01 19:42
yyc1217: 日常 07/01 19:42
loveinmars: 陽大哥!陽大哥! 07/01 19:42
arthur6401: 正常發揮 07/01 19:42
Airman1030: 說個笑話 陽大哥守備升級 07/01 19:42
yj860318: 他今年好很多了吧 07/01 19:42
Linama: 大哥又搞笑了 07/01 19:42
bnnbnnbnn: 陽大哥等等記得道歉! 07/01 19:42
b10012013: 大哥你 07/01 19:42
cool34: 也不好接就是 07/01 19:42
knml: 陽一分打點 07/01 19:43
kiliasnake: 洪中都能忍受這種守備了,看來不用擔心楊的三壘了XD 07/01 19:43
cool34: 場地2B...剛沒盜就只到三壘了 07/01 19:43
cpcpao: 壞球敲安打 07/01 19:46
akito555: 道歉來拉 07/01 19:46
bnnbnnbnn: 道歉囉 07/01 19:46
air451361: 妹子 07/01 19:46
bnnbnnbnn: 揮棒沒再看球= = 07/01 19:47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2K1TEBB.jpg 07/01 19:47
littlepogi: 卡好你...有正面的圖嗎 07/01 19:48
WongTakashi: 手套噴飛 07/01 19:49
werger: N4噴裝了 07/01 19:49
murray: N4手套炸裂 07/01 19:49
hsr7016: 手套噴掉了 07/01 19:49
wagwag: 幸好噴的是N4的手套 07/01 19:49
CyrilHuang: N4搞屁啊 07/01 19:49
instill8: N4在幹嘛 07/01 19:49
forget127: 不愧是明星 07/01 19:49
kukukuma: N4來亂的 07/01 19:49
a510247: N4 XDDD 07/01 19:49
bnnbnnbnn: 手套噴了XDDDDDDDDDD 07/01 19:49
werger: 這隊守備默契真的很糟 07/01 19:49
tenshoufly: N4在幹嘛 07/01 19:49
feng760804: 鎧文也太猛 07/01 19:49
air451361: n4444444 07/01 19:49
rock0525: 明星搶鏡頭.... 07/01 19:49
GentleJena: N4噴神裝 07/01 19:50
lml99: N4有朱老的FU 07/01 19:50
a0912574942: N4手套炸裂 07/01 19:50
william7713: 就太拼了 不然那顆不是SS的球 07/01 19:50
yyc1217: 陳傑憲快來吧.... 07/01 19:50
wagwag: N4應該要讓 07/01 19:50
cool34: 好妙的鏡頭 07/01 19:50
b10012013: N4444 07/01 19:50
ShockG: 接得到 防守真的蠻不錯的 07/01 19:50
aleckleehaha: NP被噴裝取代了... 07/01 19:50
jeff95123: n4是在跳舞喔XD 07/01 19:50
a510247: 有爪爪前搞笑明星的影子XDDD 07/01 19:50
dunhiller: N4差點扯後腿 07/01 19:50
x526542012: XDD 07/01 19:50
davidwawa: 鎧文:被蚊子叮了 07/01 19:50
yyc1217: 該說鎧文厲害嗎 07/01 19:50
feng760804: 統一怎麼不管怎麼換人 場上總有一個負責搞笑的 07/01 19:50
a5480277: N4的脫手套之術! 07/01 19:50
a23639978a: 噴莊笑死 07/01 19:51
feng760804: 之前的楊森 現在的N4 07/01 19:51
amber419: 不愧是明星增加一頁的推文 07/01 19:51
bnnbnnbnn: 大哥的滑壘怎麼好不順...XD 07/01 19:51
kkmouse: 穿7號都有搞笑的天分嗎 07/01 19:51
dl92114: Wow 07/01 19:51
lml99: 家裡沒大人喔 07/01 19:51
bnnbnnbnn: 直接盜本壘了啦 07/01 19:52
dunhiller: 連盜兩次 07/01 19:52
b10012013: 盜3累了? 07/01 19:52
wagwag: 盜3壘無用 07/01 19:52
sniperlin: N4NP 07/01 19:52
lovembp: 陽盜本壘給樓下1000P 07/01 19:52
dunhiller: n4 NP 07/01 19:52
feng760804: N444444444444444444 07/01 19:53
cool34: 再盜本壘就ML2的劇情了 07/01 19:53
applerunning: MIA的腋下 07/01 19:53
wagwag: 陽大哥大概是想將功折罪 07/01 19:53
tenshoufly: 高就完全沒阻殺能力了 07/01 19:53
reexamor: Mia 腋...(≧▽≦) 07/01 19:53
WongTakashi: RRRR看到鬼 07/01 19:54
QQ101: 意下如何0.0 07/01 19:54
tw88: 好大聲 07/01 19:54
yyc1217: LMG在宣傳新專輯 07/01 19:55
tw88: 天氣熱嘛 07/01 19:55
cool34: Mia旁是鞋子哥喔 真爽~~ 07/01 19:55
nakayamayyt: mia腋下濕 07/01 19:55
air451361: 盲 07/01 19:56
instill8: 隔壁好像不打了 07/01 19:59
WongTakashi: 隔壁大雨GG 07/01 19:59
dunhiller: n4加油 07/01 19:59
codyDL: 楊的三壘守備到底行不行啊 07/01 19:59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EUg9Ucg.jpg 07/01 20:00
w921216: k 07/01 20:01
amber419: 螃蟹球耶 07/01 20:01
sonnyissonny: 之前那位激動弟弟 07/01 20:03
sonnyissonny: 球噴了 07/01 20:03
sonnyissonny: BBBBBB 07/01 20:04
sonnyissonny: 千秋英文不錯 07/01 20:06
akiraje: 好美 07/01 20:08
ohmyya: 很大方的妹 07/01 20:08
WongTakashi: 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7/01 20:09
jimmy885: 打出最慘的結果 07/01 20:10
indium111: 慘,真得要坐板凳了 07/01 20:10
b10012013: 慘 07/01 20:10
yyc1217: 閩丸上場機率 +10% 07/01 20:10
codyDL: N4超猛!!!! 07/01 20:10
instill8: 布魯斯真的是桃園限定阿 07/01 20:11
jimmy885: 對布魯斯完全沒轍,被克慘了 07/01 20:11
kiliasnake: 喜歡這套 比蓬蓬裙好多了 07/01 20:15
WongTakashi: FSTV 張鎮麟 陳瑞昌 07/01 20:17
tw88: 鋒哥被司摳搭簽了嗎XD 07/01 20:17
WongTakashi: 結果不是王人瑞 是張鎮麟 然後外角昌初次在民視播報 07/01 20:18
gn00604767: wow,真的很保護泰霸, 給他慢慢增加球量 07/01 20:18
jack801016: 聲音很像王就是了XD 07/01 20:22
WongTakashi: H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/01 20:23
shinichi: 炸裂 07/01 20:23
A81295: 炸裂!!! 07/01 20:24
murray: 快艇炸裂 07/01 20:24
sniperlin: 還沒人PO 07/01 20:24
pray: 唐94帥 07/01 20:24
peace305: 還在飛 07/01 20:24
haogo: 喵喵飛天了 07/01 20:24
yyc1217: 94帥!!!! 07/01 20:24
jimmy885: 真的要感謝國慶一下 07/01 20:29
cpcpao: 控球..... 07/01 20:30
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7/01 20:35
A81295: 手有不適的鋒哥在練揮擊了 07/01 20:35
chrislux: 棒ㄅㄧㄡ 07/01 20:35
tw88: 乾冰是在= =? 07/01 20:35
cpcpao: 向前一標 07/01 20:36
cpcpao: 球有彈起來 07/01 20:36
Benvera: 我還以為三壘是豬老 07/01 20:36
ccc73123: 手指折到 07/01 20:36
Oo5566: 暴投噴乾冰不會妨礙到守備嗎? 07/01 20:36
woulin: 今天因為盡量派左打 讓鋒哥沒得先發 07/01 20:36
qaz01234567: 不規則彈高了 台灣球場 呵 07/01 20:37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fpSCzhE.jpg 07/01 20:38
steven211037: 主審好嚴喔 07/01 20:38
apemonkey: 這打席在判三小看不懂 07/01 20:39
bnnbnnbnn: 大哥要來道歉了!!! 07/01 20:39
A81295: 詹這打席 主審眼睛進沙了嗎 07/01 20:39
feng760804: N4帥氣的牽制 07/01 20:39
zxcdewqasd: 主審:吱吱主場耶,這壞球剛好而已 07/01 20:40
apemonkey: 米糕打線真的慘.... 07/01 20:41
zxcdewqasd: 被判壞球五連發其實不意外 07/01 20:42
sonnyissonny: 這球你打....... 07/01 20:43
dunhiller: .......... 07/01 20:43
apemonkey: 這打線我看繼續墊底吧 07/01 20:44
steven211037: 屎屍打線 07/01 20:44
tenshoufly: 滾地打給捕手也算利害 07/01 20:44
apemonkey: 今天完封有望 07/01 20:44
A81295: 剛轉進來看的人還以為是偷點 07/01 20:45
apemonkey: 不過布魯斯算是近年來最猛投手吧 07/01 20:45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1 20:45
steven211037: 鳥安 07/01 20:46
apemonkey: 鳥安... 07/01 20:46
dunhiller: 老外團 07/01 20:46
ivan609: 老外好嗨啊 07/01 20:46
steven211037: 鄧公你還是睡覺吧…… 07/01 20:46
littledos: 老外好HIGH 07/01 20:46
indium111: 德州安,今年特別多 07/01 20:46
chrislux: 主播:打者被.... 07/01 20:46
cpcpao: 有夠難打 07/01 20:46
apemonkey: ccr偷抱老外 07/01 20:46
tw88: CC...R 07/01 20:47
tenshoufly: 這個主播是睡著播球嗎 07/01 20:47
dunhiller: 老外好專業 07/01 20:48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1 20:48
apemonkey: 阿嬤也ㄧ直跳,好可愛 07/01 20:49
murray: 鎧文臂力真的很強 07/01 20:49
steven211037: 大王威武~~ 07/01 20:49
wagwag: 有沒有這麼爽XD 07/01 20:49
dunhiller: 大王 07/01 20:49
jimmy885: 老外好high 07/01 20:49
cth0204: 老外群 整個很爽 07/01 20:49
wagwag: 鎧文傳準的話說不定可以殺到2壘 07/01 20:50
davidwawa: 二壘接到有可能死阿 鎧文這臂力真的猛 07/01 20:50
usojapanese: 桃猿現場看球氣氛超棒的啊 07/01 20:50
lml99: 嗆死曲你.......... 07/01 20:51
freenow: 月MVP症候群 07/01 20:51
apemonkey: 小胖狀況好差...這球正中 07/01 20:51
ronray7799: 很喜歡盯著白種人不放耶 07/01 20:52
ronray7799: 怎不去拍外勞之類的 07/01 20:52
jimmy885: 要拼牛棚了 07/01 20:53
steven211037: 勝利組XDD 07/01 20:53
HookWorm: 有炸裂的fu.. 07/01 20:54
dunhiller: 外勞都看籃球和足球... 07/01 20:54
WongTakashi: 主審中彈 07/01 20:55
codyDL: 外勞會看棒球? 07/01 20:56
orznge: 我沒印象球場有「外勞」 07/01 20:56
steven211037: 控球 呵呵 07/01 20:56
HookWorm: 這控球。。。 07/01 20:56
wagwag: 外勞應該看足球或籃球比較多 07/01 20:57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92uA6et.jpg 07/01 20:57
bnnbnnbnn: 好不容易追分...你在那邊保送 07/01 20:57
HookWorm: dp 07/01 20:58
WongTakashi: 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7/01 20:58
cpcpao: DP Q_Q~ 07/01 20:58
steven211037: 統一有點危險了 07/01 20:59
sawkuanwoo: DP 07/01 20:59
jimmy885: 這DP不錯 07/01 20:59
alwaysthe: QQ 07/01 21:01
cpcpao: 控成這樣竟然下庄 07/01 21:02
msk127: 我在洲際球場看過外勞 還去問買小吃的球迷怎麼買票 07/01 21:02
ronray7799: 投一顆球30秒 07/01 21:02
ronray7799: 不是說要限制20秒 真能拖 07/01 21:02
hugh509: 帶外勞看比賽不錯啊 07/01 21:06
hugh509: 畢竟進場就是消費~ 07/01 21:06
ronray7799: 布魯斯16秒 07/01 21:06
lml99: 好球在移三小 07/01 21:07
steven211037: 沒人熱身 07/01 21:08
cpcpao: N4 07/01 21:08
HookWorm: 三小傳球 07/01 21:08
murray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1 21:08
a510247: 笑噴XDDDDD 07/01 21:09
sony0123: N444444444444444444444 棒 07/01 21:09
steven211037: 傳球XDDDDDD 07/01 21:09
ronray7799: 高志綱觀念真好 已經補到位了 07/01 21:09
lovetaros: 國慶都接不到wwwwwww 07/01 21:09
iceyang: 結果小叮噹完全沒回頭xD 07/01 21:09
ru0701: 拜託快點簽下四爺不想再看到這種咖守游擊了 07/01 21:09
cpcpao: 應該是安打 07/01 21:09
jimmy885: 還好是短腿豪,不然上二壘就記E了 07/01 21:09
cpcpao: 打得夠深 07/01 21:09
sony0123: N4 強的阿 07/01 21:09
indium111: N4不知道傑尼斯憲要進來了嗎? 07/01 21:09
Jeff911: 我會笑死..傳這三小XDDDDDDDDDDDDDDD 07/01 21:09
bnnbnnbnn: 幹嘛要傳... 07/01 21:10
cpcpao: SB 07/01 21:10
HookWorm: 馬上盜壘 07/01 21:10
hotqqa: 鬼 07/01 21:10
Ru514: 腳 07/01 21:10
jimmy885: 根本是白送ㄧ個壘 07/01 21:11
HookWorm: 鳥安XD 07/01 21:11
cpcpao: 內安XD 07/01 21:11
steven211037: 又鳥安XDDD 07/01 21:12
A81295: 鋒哥不上嗎.. 07/01 21:12
ccc73123: 外角海的報應來了 07/01 21:12
jimmy885: 內安,看來運氣轉到LM囉 07/01 21:12
blueasoo: 鳥安 07/01 21:12
loveinmars: 好賽 07/01 21:12
talentchih: 鳥安連發XDDDD 07/01 21:12
purification: 陳52 07/01 21:12
steven211037: 來啦!!!!! 07/01 21:12
murray: 受傷的鋒哥來了 07/01 21:12
HookWorm: 陳金鋒! 07/01 21:12
WongTakashi: 鋒哥PH 07/01 21:12
bnnbnnbnn: 笑了XDDDD還頓了一拍 07/01 21:12
ronray7799: 是要操爆洋將不可? 07/01 21:12
w7575w: 跪了 07/01 21:12
MindWork: 還不換投 搞笑嗎 07/01 21:12
A81295: 手不適的鋒哥來了 07/01 21:12
jimmy885: 放神出閘了 07/01 21:12
dm03: 鋒哥代打成績... 07/01 21:13
HookWorm: 現場球迷都醒了 07/01 21:13
steven211037: 士氣+100 07/01 21:13
furret: 冰凍的棒子只能打軟滾吧 07/01 21:13
HookWorm: k味濃 07/01 21:13
steven211037: 瞬間2S 07/01 21:13
bnnbnnbnn: 喵喵死不換欸 07/01 21:14
sawkuanwoo: 要120特攻嗎 07/01 21:14
deathnight41: 準備轟 07/01 21:14
akiraje: 110顆球 07/01 21:14
HookWorm: kkkkkk 07/01 21:14
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1:15
akiraje: k 07/01 21:15
steven211037: 慘 07/01 21:15
wey1582153: 燃燒吧投手 07/01 21:15
HookWorm: 鋒哥QQ 07/01 21:15
wey1582153: kkkkkk 07/01 21:15
instill8: 好險 07/01 21:15
murray: 鋒哥代打跟先發真的差很多 07/01 21:15
ivan609: 111球 換投 07/01 21:15
jimmy885: 今年不適合當代打 07/01 21:15
KingsWebber: 鋒哥本來就不適合代打 07/01 21:15
cpcpao: 要外角 失投變高球Q_Q 07/01 21:15
yinjoe30: 哭哭 07/01 21:15
furret: 怎麼不偷最後一個 07/01 21:16
GaryCrawford: 左投剋左打 07/01 21:16
bnnbnnbnn: 換上來被打...布魯斯要哭惹XD 07/01 21:16
same60710: 紅中:計畫通 準備下二軍了 07/01 21:16
GaryCrawford: 一定是格格的 07/01 21:16
fanif: AMIS我的 07/01 21:17
zxcdewqasd: 請給鋒哥先發QQ 07/01 21:17
amber419: 子崴加油! 07/01 21:17
ivan609: 格格上來 是救火還是放火呢XDD 07/01 21:17
jimmy885: 出格格了,這場面壓得住嗎 07/01 21:18
sawkuanwoo: LM要逆轉了,居然換只有13X的格格 07/01 21:18
cpcpao: der龍代打 求打臉Q_Q 07/01 21:18
akiraje: 130戰隊來囉 07/01 21:18
ivan609: 139 07/01 21:18
amber419: 139 07/01 21:18
akiraje: 139 07/01 21:18
apemonkey: 超級自殺棒.... 07/01 21:19
indium111: 這兩邊的調度是怎麼一回事? 07/01 21:19
akiraje: 109 07/01 21:19
kxlcool: 球速有比較回來了 07/01 21:19
jimmy885: 壞掉的投手VS低潮的工具人 07/01 21:19
werger: 目前速差 30km 07/01 21:19
bnnbnnbnn: 好好選阿 07/01 21:19
amber419: 速差20km!! 07/01 21:19
BellamyLee: 速差 07/01 21:19
ivan609: 動作好像有變 是看錯嗎XD 07/01 21:19
sawkuanwoo: 這曲球好漂亮 07/01 21:19
akiraje: 113曲球 07/01 21:19
murray: 玉山大曲連發Y 07/01 21:19
akiraje: 有點變 07/01 21:20
BellamyLee: 20?? 07/01 21:20
instill8: 吉品曲來了 07/01 21:20
ivan609: 140!!!!!!!!!! 07/01 21:20
zxcdewqasd: 好威的大曲! 07/01 21:20
amber419: 爽 07/01 21:20
AisinGioro: 140 07/01 21:20
murray: 杜福明:看吧!!!! 07/01 21:20
akiraje: 140 07/01 21:20
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1:20
waterfully: 自殺棒 07/01 21:20
BellamyLee: k 07/01 21:20
ianzack: kkkkkkkkkk 07/01 21:20
bnnbnnbnn: 139-109=20 似乎不是唯一解 07/01 21:20
ivan609: 紅中吐舌頭XDDDDDDDDDDDDDDD 07/01 21:20
DarkKnight: 139的牆突破了 終於 07/01 21:20
GaryCrawford: 剛剛誰說13X的 呵呵 07/01 21:20
amber419: 下半季要開始打臉了嗎 07/01 21:20
sawkuanwoo: KKKK 07/01 21:20
akiraje: 換了超強自殺棒 07/01 21:20
dsauqt: 余根本養壞了 07/01 21:20
BellamyLee: 杜福明就是強 07/01 21:20
jimmy885: 格格贏了,這代打換得超失敗 07/01 21:20
akiraje: 終於140 07/01 21:20
indium111: LM一票的人都比der龍的打擊率來得高吧 07/01 21:21
corn638: 139-109是30吧... 07/01 21:21
akiraje: 但控的很差 07/01 21:21
apemonkey: 寧願詹繼續打吧...余德龍現在是4隊最弱打 07/01 21:21
ShockG: 看到左投上來換朱哥 給朱哥打還比較好 07/01 21:21
ivan609: 紅中剛剛的囧臉真有趣XDD 07/01 21:21
a27647535: 格格復活啦!!!! 07/01 21:21
Benvera: 這時候派守備組自殺棒 不曉得紅中在想啥 07/01 21:21
same60710: Deron現在不是全聯盟最差打者嗎... 07/01 21:21
kxlcool: 球速有慢慢回來 控球還是 再看看吧 07/01 21:21
jimmy885: 左右病,不然換朱育賢還比較好 07/01 21:21
QQgirl: 139-129到底是多少 07/01 21:21
takuminauki: 再想消夜 07/01 21:22
a27647535: 精釀二十年 玉山大曲 07/01 21:22
ivan609: 鄉長登板 07/01 21:22
fatcat777: 左右病換自殺棒幹嘛 07/01 21:22
waterfully: Der龍是目前打數達標的打擊率最後一名 07/01 21:22
dageegee: 香腸 07/01 21:22
comicgirl: 襪子難得外穿 07/01 21:23
akiraje: 鄉長的襪子真逗哈哈 07/01 21:23
bibyy: 換一個超級自殺棒 07/01 21:23
akiraje: 144 07/01 21:23
steven211037: 沒追平 打線多兩支自殺棒 呵 07/01 21:23
waterfully: N444444444 07/01 21:23
akiraje: 124曲球 07/01 21:23
ohmyya: 這襪子 07/01 21:23
jimmy885: 這襪子會不會太花俏 07/01 21:23
akiraje: 146 07/01 21:24
ivan609: 襪子特寫XDDD 07/01 21:24
A81295: 襪子...好好笑 07/01 21:24
fanif: der龍阿阿阿阿 07/01 21:24
ivan609: 跟陽大哥是同一雙 07/01 21:24
AisinGioro: New balance有出棒球鞋? 07/01 21:24
nakayamayyt: 沒有限制襪子花樣嗎 07/01 21:24
AisinGioro: 有人穿過嗎 07/01 21:24
jimmy885: 跟陽穿同一組的 07/01 21:25
ohmyya: N4在打3..... 07/01 21:25
akiraje: 144 kkkkk 07/01 21:25
ivan609: N4 空振 07/01 21:25
akiraje: 亂揮哈哈n4不意外 07/01 21:25
sonnyissonny: N4胃口真好 07/01 21:25
indium111: N4真得是統一最大的洞 07/01 21:25
WongTakashi: 國際王 07/01 21:26
steven211037: 國際認證捏 07/01 21:26
ohmyya: 正面接浪費時間 07/01 21:29
jimmy885: 還以為要挑戰咧 07/01 21:29
akiraje: 國際王 07/01 21:29
akiraje: 恢復水準 07/01 21:30
nakayamayyt: 小朋友超嗨 07/01 21:30
a27647535: 為什麼我覺得Lmg的質感變差了(雖然以前也不是很有質感 07/01 21:30
ohmyya: 球速恢復正常 07/01 21:31
DarkKnight: 質感是指臉嗎 07/01 21:31
bnnbnnbnn: 大哥道歉!!!!!!!!!!! 07/01 21:31
ohmyya: 吉祥物是要簽什麼 07/01 21:32
murray: 140! 07/01 21:32
ohmyya: 140 K 07/01 21:32
DarkKnight: 140 K 準 07/01 21:32
dageegee: KKKKKKKKKKKK 07/01 21:32
ivan609: 格格回來啦~~ 07/01 21:32
A81295: 飆到140了 07/01 21:32
benhiro: 準 07/01 21:32
akiraje: 140 07/01 21:32
hsr7016: 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1:32
yue282828: 140!!!! 07/01 21:32
indium111: 超準 07/01 21:32
jimmy885: 格格實力有回來九成了 07/01 21:33
iceyang: 大勝那臉真是越看越呆 越看越有喜感 07/01 21:33
akiraje: 只差把球速拉快 07/01 21:33
bnnbnnbnn: 這超準的準爆了 07/01 21:33
odsky: 下半喵喵不好惹囉 07/01 21:33
a27647535: 好像也不是,有幾個是同個人但變得怪怪的 07/01 21:33
ivan609: 好腰好腰~ 07/01 21:33
akiraje: amis真美 07/01 21:33
ohmyya: 偷點= = 07/01 21:34
Oo5566: 格格回ㄧ軍給杜救回來了 07/01 21:34
akiraje: 加油啊子崴 07/01 21:34
ttnakafzcm: 想問問 今天有挑戰嗎? 07/01 21:34
ohmyya: 啦啦隊轉錯邊嗎 07/01 21:34
akiraje: 直球對決他吧! 07/01 21:34
DarkKnight: NO 07/01 21:35
akiraje: 球速還是138 . 139 左右 07/01 21:35
jack801016: BB 07/01 21:35
nakayamayyt: 那個LMG真的頗黑 07/01 21:35
akiraje: bb 07/01 21:35
ohmyya: 那觀眾比LMG會跳 07/01 21:36
tw88: amis的腰 阿撕~ 07/01 21:36
DarkKnight: U21對決 07/01 21:36
waterfully: 該轟了吧 07/01 21:36
QQ101: 那觀眾好白 我可以 07/01 21:37
lngygy123: 格格VS大王 07/01 21:37
akiraje: u21對決 07/01 21:37
akiraje: 勉強砍哈哈 07/01 21:37
kiac00090: 這外國妹我可以 07/01 21:37
sawkuanwoo: 曲球還是很強 07/01 21:37
akiraje: 曲球不愧是他的武器 07/01 21:37
ohmyya: 直球有速度 變化球就變很利 07/01 21:37
a7107772: 洋妞阿斯 07/01 21:37
zxcdewqasd: LMG 質感變差 = 變low 了 ? 07/01 21:38
akiraje: 有個比較黑的 07/01 21:38
lngygy123: 榜眼勝 07/01 21:38
yankees733: 解決 07/01 21:38
akiraje: 出局 07/01 21:38
tw88: 煙火燒到girl 真 血 汗 07/01 21:38
ohmyya: 好曲 07/01 21:38
shing529: 解決大王 07/01 21:38
waterfully: 球都沒控好 07/01 21:38
DarkKnight: 投手 WIN 07/01 21:38
akiraje: 曲球猛 07/01 21:38
amber419: 榜眼勝! 07/01 21:38
pray: 玉山大曲 07/01 21:38
dageegee: 杜:阿嘶~~~~ 07/01 21:39
ohmyya: 老杜得意了 07/01 21:39
akiraje: 右投的林泓育這個時候不是要說右打嗎… 07/01 21:39
waterfully: 等下一棒被逆轉 就變敗投了 07/01 21:39
sawkuanwoo: 換投 07/01 21:39
andyco: 今天曲球幾霸昏 07/01 21:40
kait: 投一局就下 這是杜郭? 07/01 21:40
indium111: 猜不出要換誰,嘟嘟嗎? 07/01 21:40
pray: 小文 07/01 21:40
CannonLake: 居然換投下了 這你敢信 07/01 21:40
waterfully: 不妙 07/01 21:40
t55020255: 想贏的Kaku 07/01 21:40
pray: 會復活嗎 07/01 21:41
sawkuanwoo: ERA9.5,這時候敢換上來這有種 07/01 21:41
ohmyya: HR味濃 07/01 21:41
jimmy885: 進擊的新人,喵喵要洗刷玩壞新人的惡名 07/01 21:41
crazy126: 韻文當初黑豹旗大殺四方 現在只能來吞敗投了 07/01 21:41
indium111: Kaku這兩個調度實在很讓人意外 07/01 21:42
pray: 146 07/01 21:42
ivan609: 小獅頭接力 07/01 21:42
pray: 帥2求死 07/01 21:42
ohmyya: 鄧公在講啥 07/01 21:42
aleckleehaha: 146!!!! 07/01 21:42
jimmy885: 一壘有人就嗆司了喔 07/01 21:42
frankalex15: 愛玩XD 07/01 21:42
jack801016: NP 07/01 21:42
akiraje: 這叫中間方向? 07/01 21:42
instill8: 國家隊2壘手 07/01 21:42
dageegee: 下庄 07/01 21:43
pray: 嗆死啦哈哈 07/01 21:43
amber419: 好猛的調度 都安全下庄 07/01 21:43
shing529: 推兩隻小獅 07/01 21:43
loveinmars: 耍帥咧 07/01 21:43
sawkuanwoo: RF漏接了 07/01 21:43
ohmyya: 老杜:我教的 07/01 21:43
crimemoon: 嗆司一出...QQ 07/01 21:43
DarkKnight: 第二動作啦 07/01 21:43
z99831: 野豬騎士來囉 07/01 21:43
a8330028: 鄧公為什麼能一直報 07/01 21:43
jimmy885: 唐帥真的是來搞笑的 07/01 21:43
WINKAO: 郭總:看到沒 這才是日本一的調度法 之前是玩具不夠多 07/01 21:44
kxlcool: 不是下庄了 07/01 21:44
jimmy885: 志祥接殺拋給唐帥,這樣唐帥都能漏 07/01 21:44
zxcdewqasd: 中場廣告直接變:X家 大紅曲! 07/01 21:44
dageegee: no 07/01 21:46
akiraje: 我一直想問boyo在台灣那麼強但打十二強被打爆是為什麼? 07/01 21:47
z99831: 單純那時候狀況不好 07/01 21:47
indium111: 就國內王的概念 07/01 21:48
sospeter: 標準國慶球 07/01 21:48
z99831: 吉祥物好辛苦 簽名又跳舞 07/01 21:48
akiraje: 感覺其實他都用直球就被扛出去 07/01 21:48
shing529: 都打好遠 07/01 21:49
ianlai: boyo好像不抖了 07/01 21:49
bnnbnnbnn: 靠智平阿飛了 07/01 21:50
sawkuanwoo: 今天的人數還沒出來嗎?感覺有5千人左右 07/01 21:50
WongTakashi: 5129 07/01 21:51
jack801016: 5129 07/01 21:51
akiraje: 桃園人數... 07/01 21:51
JACK19920102: 現在九下幾出局了 07/01 21:51
jack801016: 9下剛開始 07/01 21:51
akiraje: 陳繼續投 07/01 21:52
akiraje: 陳韻文加油 07/01 21:52
pig721: 哇!!給陳關門 07/01 21:52
akiraje: 最近調度好詭異 07/01 21:52
akiraje: 雖然我不是喵迷 07/01 21:52
pray: 147 07/01 21:53
akiraje: 還是不給 07/01 21:53
haogo: 小文接CL? 07/01 21:53
murray: 明明就好球 被自己家的Kzone賣了 XDD 07/01 21:53
cpcpao: 那球手套有移一下啦 07/01 21:54
indium111: LM連續失分這場是第幾場? 07/01 21:54
pray: 146 07/01 21:54
jack801016: 3-2 07/01 21:54
akiraje: 同個位子不給 這次給 07/01 21:54
afa5644ti: ZZZ 一堆好投手被這彈力球和爛變形好球帶搞死 07/01 21:54
CannonLake: 被黑一顆好球 07/01 21:54
WongTakashi: BB 07/01 21:54
jack801016: BB 07/01 21:54
pray: 裁判太扯了阿 07/01 21:54
akiraje: 都不對決.... 07/01 21:55
hsr7016: 鳥安 裁判 還要靠啥? 07/01 21:55
sawkuanwoo: 劇場了,出牆就結束了 07/01 21:55
amber419: 秀要盜囉 07/01 21:55
WongTakashi: SB 07/01 21:55
jimgene: 第一球這麼好球判壞球,投手不爆才奇怪 07/01 21:55
instill8: 挑戰拉 07/01 21:55
akiraje: 慘了沒注意 07/01 21:55
cpcpao: 不挑戰? 07/01 21:55
usojapanese: 全猿快腿 07/01 21:55
sawkuanwoo: SB 07/01 21:56
oceanman: 被玩死 07/01 21:56
jimmy885: 這該挑戰了吧,都九局了 07/01 21:56
hbk20491: 垃x主審 07/01 21:56
akiraje: 俊秀很會抓時機 07/01 21:56
zxcdewqasd: 秀秀 : ^o^ 今天球場黑的剛好而已 07/01 21:56
akiraje: 主審真的.... 07/01 21:56
SlamKai: 阿秀要拚盜壘王嗎 (′‧ω‧‵) 07/01 21:56
bnnbnnbnn: 好像是OUT... 07/01 21:56
lovetaros: ( ̄▽ ̄) 07/01 21:57
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7/01 21:57
akiraje: e 07/01 21:57
ivan609: 劇場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1:57
kreuz1221: 是Out......? 07/01 21:57
haogo: 要炸了 07/01 21:57
murray: EEEEEEEEEEEEEEEEEEEEE 07/01 21:57
instill8: 挫賽 07/01 21:57
hbk20491: 第一球這麼好球判壞球,投手不爆才奇怪 07/01 21:57
purification: 第一球不是判了好球嗎 樓尚再說什麼 07/01 21:57
jimgene: 最穩的志祥E,慘了 07/01 21:57
afa5644ti: N444444444444 07/01 21:57
Stark0908: E呀E呀呦 07/01 21:57
cpcpao: 統一今天有挑戰過嗎? 剛怎不挑戰? 07/01 21:57
pray: 很好啊 照著主審的劇本走 07/01 21:57
a8330028: 笑了 07/01 21:57
WongTakashi: 計H 07/01 21:57
sawkuanwoo: ALL safe,刺激了 07/01 21:57
jimmy885: 這場擺明要給LM贏了 07/01 21:57
tw88: qq 07/01 21:57
phoenixamare: 靈氣轉移 07/01 21:58
akiraje: 要延長還是再見呢? 07/01 21:58
jordan0329: 有夠黑@@ 07/01 21:58
Dicky1001: 想看猿逆轉ee獅 07/01 21:58
amber419: 嘟嘟? 07/01 21:58
akiraje: 嘟嘟 07/01 21:58
jack801016: 嘟嘟熱身 07/01 21:58
indium111: 喵喵被逆轉的味道濃厚 07/01 21:58
talentchih: 高彈跳鳥安 今天鳥安有夠多 07/01 21:58
if2: 嘟嘟@@ 07/01 21:58
haogo: 杜:KAKU說自己桶的樓子自己解決 我不會把你換下來 07/01 21:58
orznge: 陳江和就可以 07/01 21:58
a8330028: 一棒擊沉 07/01 21:58
pray: 幫小文QQ 07/01 21:58
tenshoufly: 為啥不是派cmw 07/01 21:58
akiraje: 不是要回先發嗎… 07/01 21:58
tw88: I Miss you Bambam 07/01 21:58
peter5214: 未看先猜殘壘GG 07/01 21:58
sonnyissonny: 阿飛英雄命 07/01 21:58
amber419: 會強迫取分嗎 07/01 21:58
SlamKai: 傑尼斯二遊:Lions need us 07/01 21:58
steven211037: 凱力: 07/01 21:58
akiraje: 控球很不好啊… 07/01 21:59
peter5214: 猴子平常基本功數一數二差的... 07/01 21:59
zxcdewqasd: 黑的剛好而已,直接判逆轉勝了吧 07/01 21:59
jimmy885: 是嗆死還是嗆司呢 07/01 21:59
jimgene: 摸到球就有分了 07/01 21:59
simon3458: 陳俊秀目前並列盜壘王 07/01 21:59
akiraje: 黑成這樣 主場這樣玩喔! 07/01 21:59
codyDL: 這種球對大聯盟龜來說非常簡單吧 07/01 21:59
CannonLake: 一分差 就不會投球了 07/01 21:59
purification: 下一棒是黃浩然xd 07/01 22:00
akiraje: 對決啦都要投到快保送再投進去有意義嗎… 07/01 22:00
pray: 對決了拉 反正這麼場子這麼黑 07/01 22:00
purification: 林承飛這棒就算是決勝負了 07/01 22:00
sawkuanwoo: 外角球連發 07/01 22:00
jimmy885: 後面有詩人,看來頂多追平 07/01 22:00
sonnyissonny: 阿多仔妹仔 07/01 22:00
jimgene: 會滿壘嗎 07/01 22:00
akiraje: 控球不穩 真的.... 07/01 22:00
b10012013: 阿飛滾地 1 out 詩人再見DP 07/01 22:00
akiraje: 抗壓能力? 07/01 22:01
dsauqt: 會拜拜 07/01 22:01
a8330028: 轟吧 07/01 22:01
haogo: 要對決下一棒無敵的黃浩然 07/01 22:01
WongTakashi: BB 07/01 22:01
sawkuanwoo: 要滿壘了 07/01 22:01
sonnyissonny: BBBBBBBBBBBBBBB 07/01 22:01
mix5172000: 下棒 超強無敵黃浩然 07/01 22:01
akiraje: 高幹嘛站起來.... 07/01 22:01
jack801016: 偏高 07/01 22:01
newsnew: 統一要爆啦 07/01 22:01
purification: 林承飛不打這球把機會給了黃浩然 這樣好嗎 07/01 22:01
jimgene: 連續五球都很明顯的壞球,除了一球追打 07/01 22:01
pray: 幹嘛不對決阿 07/01 22:01
bnnbnnbnn: 這隻抗壓真的...Orz 07/01 22:01
cpcpao: 換不換~~換不換~~換不換~~換不換~~換不換~~ 07/01 22:01
air451361: 猜dp追一分 07/01 22:01
encorej77107: 林承飛 選球真好 07/01 22:01
LAKobeBryant: 這顆壞球???? 07/01 22:01
damo45012: tp味濃 07/01 22:01
instill8: 中職好球帶越來越小 07/01 22:01
akiraje: 領先投成這樣 07/01 22:01
dsauqt: 抗壓真差 07/01 22:01
ivan609: 無人出局 滿壘 一分差 這任務太難解啦XDDDDDDDD 07/01 22:01
ohmyya: 被主審搞了 07/01 22:01
hugh509: 這顆壞球? 07/01 22:01
sawkuanwoo: 0out 滿壘,好刺激 07/01 22:01
littledos: 喵喵沒closer? 07/01 22:01
sonnyissonny: 新秀要搶他的飯碗 詩人爆個氣吧 07/01 22:01
jimgene: 1成3,能不能當英雄 07/01 22:01
akiraje: 高站起來影響到 07/01 22:01
LAKobeBryant: 紅中球判壞球 07/01 22:02
zgoi: 不要再見三殺就好 07/01 22:02
SlamKai: 詩人三殺打 給留下1000P 07/01 22:02
codyDL: 有點高齁 07/01 22:02
a5480277: 不換代打耶 真的是派超強無敵 07/01 22:02
murray: 不喊暫停欸 XD 07/01 22:02
xversaille: 0.13 07/01 22:02
pray: 感覺要BB了 07/01 22:02
haogo: 會怕 丟不進去 07/01 22:02
ivan609: 布魯斯一臉悠哉樣XDDDDD 07/01 22:02
akiraje: 控球啊… 對面這個才一成誒 07/01 22:02
jimmy885: DP也可能不掉分呀 07/01 22:02
steven211037: 有夠偏差 07/01 22:02
denhhy: 配變化球幹嘛? 07/01 22:02
in79418: 壞球啊 手套尾勁還幫了一下 07/01 22:02
crusaders811: 完全放她自生自滅? 07/01 22:02
purification: 黃浩然再不爭點氣就要去二軍蹲了吧 07/01 22:02
oddhand: 詩人拜託自己故意三振吧 07/01 22:02
tenshoufly: 被0.13打到也是命 07/01 22:02
crazy126: 黃浩然 VS 陳韻文 莫名的刺激啊 07/01 22:02
b10012013: DP 100% 07/01 22:02
yunchukawai: 沒捕手了代打什麼 07/01 22:02
codyDL: 你別看我 自己捅的婁子 07/01 22:02
sawkuanwoo: 完全投不進去 07/01 22:02
henry860520: 這個如果守下來 跟大餅那次有得比 07/01 22:02
alcpeon911: 超強無敵快點打我臉 07/01 22:02
disbc80158: 陳韻文......=.= 07/01 22:02
oldmanw: 詩人拜託不要DP就好 07/01 22:02
iceyang: 不來個五人內也嗎 kaku 07/01 22:02
akiraje: 逆轉 一定被拉正 07/01 22:02
steven211037: .130的 站著等吧 07/01 22:02
CannonLake: 派個菜鳥關一分差門 gggggggg 07/01 22:02
indium111: 一個安打都沒有就滿壘了 07/01 22:02
alcpeon911: 取消DH阿 07/01 22:02
bnnbnnbnn: 郭總拉正預備中 07/01 22:03
haogo: 無敵的黃浩然 沒DP算賺到 07/01 22:03
littledos: K味濃 07/01 22:03
amaxman: 取消DH就可以 07/01 22:03
a5480277: DH蹲了一個小胖啊.. 07/01 22:03
akiraje: 2S1B 07/01 22:03
b10012013: DP安打我吃屎 07/01 22:03
cvsd04957: 猜DP 07/01 22:03
jimgene: 拜託站著不動等K,不要害死兩個 07/01 22:03
GragonLyu: 好準 07/01 22:03
purification: 三振味濃厚 07/01 22:03
keler: 會是詩人的期末考嗎? 07/01 22:03
LAKobeBryant: 終於舉手了 07/01 22:03
steven211037: 未看現猜K+DP 07/01 22:03
instill8: 裁判都不撿稍高的球 07/01 22:03
super1314159: 這好球? 07/01 22:03
sawkuanwoo: 這外角給了 07/01 22:03
MacheteKerKe: KKK 07/01 22:03
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2:03
ivan609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2:03
linjrming: 詩人不要揮 07/01 22:03
DeaGoo: K 07/01 22:03
pray: 詩人果仁沒讓我失望 07/01 22:03
ohmyya: = = 07/01 22:03
akiraje: k 07/01 22:03
littledos: 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2:03
haogo: K 賺了 07/01 22:03
HumanBenzene: 沒DP就是賺XD 07/01 22:03
sam105251: 三振算lm贏 07/01 22:03
zoosd: 賺了 07/01 22:03
damo45012: 賺了 07/01 22:03
alcpeon911: XDDDDDDDDDDDDDD不易外 07/01 22:03
LAKobeBryant: KKK 07/01 22:03
lml99: 黃觀念正確 推 07/01 22:03
murray: 只死一個 吱吱賺到 07/01 22:03
oldmanw: KKK我猿大賺 07/01 22:03
ivan609: 真的自殺耶 07/01 22:03
DarkKnight: 真的沒揮 07/01 22:03
dsauqt: 真爛 07/01 22:03
sonnyissonny: 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2:03
tenshoufly: 正常發揮 07/01 22:03
in79418: 我猿小賺 07/01 22:03
purification: 黃浩然正常表現 然後余德龍雙殺味濃 07/01 22:03
shinichi: 該說詩人不負眾望嗎.... 07/01 22:03
if2: 我去打也差不多 07/01 22:03
a5480277: 果然是超強無敵 07/01 22:03
codyDL: 呼 還好沒害人 07/01 22:03
steven211037: 有夠………… 07/01 22:03
crazy126: 完全狀況外.....Y 07/01 22:03
Dodgy: 有K算賺 07/01 22:03
jordan0329: 主播失望啥 07/01 22:03
akiraje: 自殺棒的極致 07/01 22:03
chrislux: 有k算賺 07/01 22:04
b10012013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1 22:04
jimmy885: 這K算賺了 07/01 22:04
yunchukawai: 廢 07/01 22:04
terry1043: 一副被釋出的臉 07/01 22:04
w921216: 不ey 07/01 22:04
whiteeyes: 看到黃浩然沒揮棒 鬆了一口氣 07/01 22:04
hsr7016: 現在又撿了 那這局第一個打席不撿辛酸的? 07/01 22:04
oddhand: 故意三振是對的 有貢獻 07/01 22:04
DarkKnight: 應該要PH吧 主場欸 07/01 22:04
zoosd: 又來一個 07/01 22:04
isotropic: 真是毫無意外 07/01 22:04
sawkuanwoo: 差不多位置拉掉了 07/01 22:04
peter5214: \滿壘殘/\滿壘殘/ 07/01 22:04
coastr29479: 賺 07/01 22:04
popbitch: 果然是送出局數 07/01 22:04
a85370: 怎麼能這麼廢 07/01 22:04
a510247: 紅中:是不是 就說要閔丸惹 07/01 22:04
w7575w: 以他的狀況給他紅中直球他也打不好= = 07/01 22:04
akiraje: 有一個自殺棒 07/01 22:04
kojo1234: 真的很爛 07/01 22:04
franknba12: 算他聰明 07/01 22:04
dunhiller: 沒dp 有貢獻了 07/01 22:04
shing529: 哈哈哈哈哈哈K算賺 07/01 22:04
gap6060: 難怪選捕手 07/01 22:04
pray: 148~~~~~~~ 07/01 22:04
cissant: 站看死 屌欸 07/01 22:04
odsky: 2軍名單打好了 07/01 22:04
Benvera: 超爛 07/01 22:04
ivan609: 輪到der龍 自殺? 英雄? 都擠? 07/01 22:04
s1720109: 我猿大賺 只出局了一個 07/01 22:04
steven211037: 釋出吧 07/01 22:04
afa5644ti: 爛 黃浩然明年真的要等退休 07/01 22:04
amaxman: 我去打也一樣,站著就好 07/01 22:04
damo45012: 148 07/01 22:04
akiraje: 這個dp很難 07/01 22:04
a5480277: 換得龍來一個DP 就完美了 07/01 22:04
purification: 突然覺得第一輪選捕手非常正確XD 07/01 22:04
LondonHairs: 連兩個自殺棒Zzzzz 07/01 22:04
b10012013: 又來個DP棒 07/01 22:04
a7107772: 球速出來了 07/01 22:04
haogo: 閔丸補進來 差不多可以卡位轉教練了 07/01 22:04
a8330028: 自殺 他殺 07/01 22:04
batsakura: 再見dp預備 07/01 22:04
lml99: 好淺 07/01 22:04
peter5214: 未看先猜鳥飛回不來 07/01 22:04
keler: 濕人要去蟲月報到了嗎? 07/01 22:04
kojo1234: 滿壘連續兩個自殺 07/01 22:04
akiraje: 他要fp也很難吧… 07/01 22:05
shindi: K就是賺 07/01 22:05
steven211037: 沒人了嗎? 07/01 22:05
akiraje: d才對 07/01 22:05
akiraje: 對決吧… 07/01 22:05
purification: 其實有朱育賢可以代打吧 07/01 22:05
s1720109: 猴子沒有代打? 07/01 22:05
odsky: 123才有可能 07/01 22:05
akiraje: 接到傳本壘吧 07/01 22:05
steven211037: 蟲月也不想要吧…… 07/01 22:05
ivan609: GG 07/01 22:05
murray: 再見安打 07/01 22:05
alcpeon911: 再見 07/01 22:05
WongTakashi: GG 07/01 22:05
jack801016: 再見啦 07/01 22:05
isotropic: 再見啦!!! 07/01 22:05
sonnyissonny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1 22:05
shinichi: 再見 07/01 22:05
chrislux: 再趨前阿~~~~ 07/01 22:05
purification: 這守得也淺得太離譜 07/01 22:05
crimemoon: 打臉啦!!!! 07/01 22:05
steven211037: GGGGGGGGGGGGGG 07/01 22:05
actoss: XDDDDDDDDDDDD 07/01 22:05
a5480277: 再見安打耶,,, 07/01 22:05
zxcdewqasd: 主審 : 請給我MVP 07/01 22:05
ivan609: 當英雄啦~~~~~~~~~ 07/01 22:05
a85370: 比賽結束 07/01 22:05
pray: 黑爆了 07/01 22:05
zoosd: 掰了 07/01 22:05
w921216: HHHHHH 07/01 22:06
WongTakashi: GG 3-4 07/01 22:06
Shin722: 再見囉w~~~~~~~~~~~~~~驅前GG 07/01 22:06
yankees733: 德龍再見安 07/01 22:06
amaxman: 爽啦 07/01 22:06
pchunter: 現在lamigirls都沒『波動』了 07/01 22:06
CarrieWhite: 守太前面啦 07/01 22:06
ohmyya: 高飛必死球變歐把 07/01 22:06
indium111: 喵喵掰掰 07/01 22:06
crazy126: 陳郁文哭哭 07/01 22:06
jimgene: 樓上打了一堆臉 07/01 22:06
akiraje: 這守備.... 07/01 22:06
w7575w: 德龍帥啊!!!! 07/01 22:06
codyDL: 誰說自殺棒啦!!! 07/01 22:06
hnmwued: 黑 07/01 22:06
murray: 詩人MVP 07/01 22:06
super1314159: 天罰囉 07/01 22:06
steven211037: 趨前必吃屎 07/01 22:06
www2967: 水水水 德龍 07/01 22:06
Stark0908: 守太淺了 哈哈哈哈哈 07/01 22:06
keler: 噓 守備.......... 07/01 22:06
yan891219: 守太淺了啦 07/01 22:06
sonnyissonny: 好爽XDDDDDDDDD 07/01 22:06
tenshoufly: 爛守備 07/01 22:06
sam105251: 又不是平手 也守太淺 07/01 22:06
a5480277: 這太搞笑了 07/01 22:06
lml99: 哈守那麼淺被打臉 顆顆 07/01 22:06
ycsheaven: GG 07/01 22:06
confident: GG 07/01 22:06
haogo: 守超淺 被再見安 07/01 22:06
chrislux: 輸給自己 07/01 22:06
alian719: 好腫… 07/01 22:06
isotropic: 領先一分有必要趨前成這樣嗎XDDDDDD 07/01 22:06
amaxman: MVP(黑暗),詩人? 07/01 22:06
akiraje: 我被打爆臉了 07/01 22:06
bnnbnnbnn: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 07/01 22:06
Shin722: 應該是要接到 結果接不到 07/01 22:06
jimmy885: 唐帥趨前就完全沒機會了 07/01 22:06
iceyang: 真的守太淺 哈哈哈 07/01 22:06
loveinmars: 再賭站位啊 蠢 07/01 22:06
kojo1234: 對不起我說你自殺棒 07/01 22:06
popbitch: 哈哈 07/01 22:06
yankees733: 領先一分還守淺 07/01 22:06
tenshoufly: 教練腦袋要去檢查 07/01 22:06
qoos0416a: 守備怎麼感覺有點慢慢傳啊? 07/01 22:06
a8330028: 歪國人好嗨 07/01 22:06
oldmanw: der龍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06
jay1943webbe: 愛趨前 不然平手而已 07/01 22:06
ohmyya: 不想平手 哈哈 07/01 22:06
oddhand: MVP是詩人阿 故意三振 07/01 22:06
steven211037: 我臉超腫XDDDD 07/01 22:06
a27647535: 守備太爛了 07/01 22:06
fanif: 我龍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06
WongTakashi: 差點就接到了 07/01 22:06
DeaGoo: 守太淺啦...... 07/01 22:06
akiraje: 87分的布陣 07/01 22:06
a5480277: 只能說守備的問題.. 07/01 22:06
sheng514155: 謝謝詩人 謝謝DER龍 07/01 22:06
tw88: P幣飛高高 07/01 22:06
ycsheaven: 有趨前真的沒辦法了 07/01 22:07
denhhy: 右外野是怎樣....守備爛成這樣.... 07/01 22:07
zoosd: 正常守才平手 07/01 22:07
zxcdewqasd: 主審 :主場逆轉勝剛好而已啦 07/01 22:07
rock0525: 右誰守的.... 07/01 22:07
codyDL: 趕快回傳應該抓的到欸 07/01 22:07
instill8: 布魯殷 07/01 22:07
haogo: 日職好像也是這樣布陣 防二壘跑回來 然後就守超淺 07/01 22:07
confident: MVP應該是Der龍了!!!!!!! 07/01 22:07
liweihau: 正常守位的話就有機會接到了吧 07/01 22:07
hbk20491: 靠主審的 07/01 22:07
super1314159: 布魯斯眼神死 07/01 22:07
mix5172000: QQ 第一場 放煙火 07/01 22:07
w515013: 日本一教練你敢嘴? 07/01 22:07
a27647535: 唐肇廷守備這麼爛喔 07/01 22:07
iceyang: 必死飛球變over 07/01 22:07
simon3458: 謝謝詩人xDDDDDDDDDDDDDDDDDD 07/01 22:07
terry1043: 詩人有功勞 因為只出局一個 07/01 22:07
robert1228: 領先一分本來就要趨前阿 防止安打二壘跑者跑回得分 07/01 22:07
fanif: 我龍趕快擺脫低潮阿 07/01 22:07
jess730612: 剛剛有人提到棒球之神嗎? 07/01 22:07
indium111: 外野趨前是合理的 07/01 22:07
a85370: 攝影機在拍啥小 07/01 22:07
pray: 不知道靠主審賺幾場了 07/01 22:07
disbc80158: 右外野是茶裏王 07/01 22:08
sorrycar: 主審+87調度 還真以為蔡逼8 可以關門喔 還只差一分 07/01 22:08
akiraje: 唐守備沒多好啊… 07/01 22:08
chrislux: 還本來就要趨前XDDDDDDDDDDD 07/01 22:08
oldmanw: 陳韻文的信心被重創了 07/01 22:08
WongTakashi: MVP:余德龍 07/01 22:08
doris1016: 爽~~~ 07/01 22:08
murray: MVP怎麼不是詩人 XD 07/01 22:08
sonnyissonny: 領先八局 最後一局爆掉 07/01 22:08
tenshoufly: 贏一分趨前個鳥 07/01 22:08
ycsheaven: 結果論啦 如果滾地安打趨前守2壘的就不一定回來 07/01 22:08
rock0525: 不拍接球拍一些不知啥..... 07/01 22:08
HumanBenzene: XDDDD 07/01 22:08
dragonash13: 一直拍人是三小啊.. 07/01 22:08
a27647535: 不播接傳球一直播一些沒意義的幹嘛 07/01 22:08
gpgpgpgp: MVP不是主審唷? 07/01 22:08
akiraje: 這是中華隊嗎… 前面領先後面敗掉 07/01 22:08
oddhand: 謝謝詩人故意三振 07/01 22:08
sdolphinyo: 爽啦 07/01 22:08
qoos0416a: 喵喵剛有機會殺本壘捏 07/01 22:08
denhhy: 這球我去接都接得到....唐就是濫 07/01 22:08
macrose: 影mvp:詩人 07/01 22:08
keler: 布嚕斯 :X的 是要被搞掉幾場 07/01 22:09
bnnbnnbnn: 德龍:我佈了這個局佈了N次打數之久 07/01 22:09
cjo4fu31219: 德龍聲音不是很暖嗎? 07/01 22:09
qwqw1019: 這拍攝有夠爛 07/01 22:09
roys606: 謝謝師人都沒揮棒 07/01 22:09
rain0212: 對阿,想看守備幾乎沒有一個鏡頭拍是幹嘛 07/01 22:09
sonnyissonny: 下半季第一場就這麼刺激 07/01 22:09
oddhand: 詩人才是MVP吧 07/01 22:09
sospeter: 今天的lmg是派二軍嗎? 07/01 22:09
yankees733: MVP也可以給詩人 07/01 22:09
hbk20491: 不知道靠主審贏幾場了 07/01 22:09
jimmy885: 趨前本身就是賭了,沒有錯只是這次喵喵輸了 07/01 22:09
a5480277: 布魯斯: .. 07/01 22:09
WongTakashi: 問導播(茶 07/01 22:09
qoos0416a: 哈哈哈不要三振 07/01 22:09
rain0212: 覺得球落點好像沒差很遠 07/01 22:09
w515013: 明年wbc 總教練到底要給誰當 07/01 22:10
tivallion: 不要三振 哈哈哈 07/01 22:10
jess730612: hbk20491大給妳拍拍 別這樣啦 07/01 22:10
mindgan: 一直重播跑壘幹嘛 07/01 22:10
lml99: 怎麼最後回傳都沒看到 林從快回2壘開始跑 傳好有機會殺吧 07/01 22:10
sorasp777: hbk到底要崩潰多久 07/01 22:10
a27647535: 調度可以這麼爛也是蠻厲害的 07/01 22:10
hateself: 爽啦 07/01 22:10
chrislux: 賭黃浩然就算了 07/01 22:10
zxcdewqasd: 沒錯 這次喵喵輸給了MVP主審 07/01 22:11
alcpeon911: 謝謝源明園 07/01 22:11
cjo4fu31219: 這啥歌阿 07/01 22:11
cpcpao: 趨前就是賭穿越安打 擋再見分 ~~ 賭錯罷了 07/01 22:11
Yelnats28: 竟然是德龍關鍵一擊 07/01 22:11
evo2100: 洗洗睡之歌 07/01 22:11
sonnyissonny: 超哭的歌來了XDD 07/01 22:11
cjo4fu31219: 這歌 聽了嘴角會上揚 07/01 22:12
usojapanese: 煙火不轉播 07/01 22:12
shindi: 嘲諷歌 07/01 22:12
a27647535: 超哭的歌,小孩會不會學 07/01 22:12
haogo: 這樣小文算是被源明園RUSH嗎 07/01 22:13
cjo4fu31219: 這歌叫什麼名字阿 想當起床的鈴聲 07/01 22:13
instill8: 給LM贏也不錯 去打爪 07/01 22:13
rain0212: 外野處理的好覺得二壘不一定能回來,可是畫面都好想贏定 07/01 22:14
indium111: 不趨前,被打穿越安也是要掉2分 07/01 22:16
shinichi: 不知道因為今年放煙火的場次少 感覺今年民視煙火都亂拍 07/01 22:17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AEFq6PH.jpg 07/0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