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okkaido Tohoku Nippon-Ham Rakuten Fighters 西川遙輝 陽岱鋼 岡大海 / Golden Eagles 1 陽岱鋼 聖澤諒 オコエ瑠偉 岡島豪郎 / 1 岡島豪郎西川遙輝 \   中島卓也 田中賢介   /   2 藤田一也大谷翔平 西田哲朗 藤田一也 /    3 聖澤諒 中田翔 Laird 中田翔   4 Wheeler田中賢介 今江敏晃 赤見內銀次  5 赤見內銀次Laird     \ Mendoza /       6 今江敏晃岡大海 DH \ 塩見貴洋 /  DH     7 西田哲朗大野獎太 大谷翔平 \   / Wheeler 足立祐一 中島卓也        \ /          9 オコエ瑠偉 大野獎太 因為稍晚的晚上八點 足立祐一 FS1&3要直播溫布敦網球賽 而FS2則於稍晚的六點半要直播中職 所以這場 FS2 23:00 D-LIVE 現場則是台灣時間下午五點開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21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708982.A.85E.html
hicker: 但我說大谷....前天才先發一棒+HR+8局10K 今天就DH不累呀 07/05 16:57
hiroko: 大谷生日快樂!! 07/05 16:57
sasori1027: 樓下hy阿翔 07/05 16:57
akiraje: 陽又回去一棒 今年真的棒次調動好幾次 07/05 16:58
akiraje: 應該說很頻繁 07/05 16:59
sony1256: オコエ瑠偉比想像中還要早上一軍 雖然現在成績不太理想 07/05 16:59
cjo4fu31219: HY:王岱鋼 田中翔 07/05 17:00
akiraje: 準備開打 07/05 17:00
eden3q: 正在看轉播 07/05 17:02
hiroko: 大谷周日一棒應該只是考慮投手熱身問題吧 07/05 17:02
sulaeric: 陽。內野刺 07/05 17:02
akiraje: SS滾 07/05 17:02
eden3q: 剛YOH游滾out 07/05 17:02
andy8105: 游擊刺 07/05 17:02
eden3q: 大谷生日快樂^^ 07/05 17:02
akiraje: 陽這兩場狀況看起來? 07/05 17:02
aa97531aa: 聖圭王 07/05 17:02
eden3q: 大谷其實一定是很累的 原本新聞說今天可能不讓他上 07/05 17:03
eden3q: 但還是上了QQ 竟然上了就來一隻生日轟吧 07/05 17:03
andy8105: 為何一直調動岱鋼的棒次 打三棒明明才是最好的 07/05 17:03
akiraje: 這投手投球動作好順 07/05 17:04
andy8105: 1.西川2.田中 3.陽 4中田 5.大谷 6.阿斗 很難嗎 07/05 17:04
akiraje: 打三棒 不要讓大谷上才好 07/05 17:04
eden3q: 大谷上場觀眾好大聲w 07/05 17:04
akiraje: 看他真的很累 07/05 17:04
akiraje: KK 07/05 17:04
hicker: 這棒次....似曾相識呀 07/05 17:04
eden3q: 吹生日快樂歌超可愛XD 07/05 17:04
akiraje: 都拿生日快樂的慶祝排子 07/05 17:05
peter1238: 看看那得點圈打率 陽真的比較適合三番 07/05 17:05
eden3q: KKK 07/05 17:05
inschool: QQ 07/05 17:05
andy8105: 大谷這季得點圈打擊率 0.258 31打數8安打 07/05 17:06
akiraje: 我還是希望中田能調整到好在上 07/05 17:06
akiraje: KK 07/05 17:06
akiraje: 連二K 07/05 17:06
akiraje: 只有陽沒被K算不錯了XD 07/05 17:07
andy8105: 有人發現嗎 中島卓也今年得點圈慘淡到不行 打率0.177 07/05 17:07
andy8105: 62打數11安打 被三振了19次 07/05 17:07
eden3q: 順便說Z3說真二刀流是期間限定 接下來可能會讓大谷專心投 07/05 17:07
eden3q: 球 07/05 17:07
eden3q: 山形的樂隊感覺好孤單XDDD 07/05 17:08
akiraje: SS滾 07/05 17:08
akiraje: 1OUT 07/05 17:08
akiraje: 中島最近好像很常被K... 07/05 17:09
akiraje: 2壘滾OUT 07/05 17:09
andy8105: 拿Mendoza 跟吉川 來投樂天 07/05 17:09
andy8105: 不錯的輪值 哈哈 07/05 17:09
andy8105: 中島除了纏鬥功力依舊之外~今年得點圈有人 蠻常造成斷 07/05 17:10
andy8105: 層的 07/05 17:10
eden3q: 山形外野牆好低喔 07/05 17:10
akiraje: 後面再用 高梨 有原 大谷有機會繼續連勝是否? 07/05 17:10
akiraje: 我只怕吉川自爆..... 07/05 17:11
eden3q: ↑這就是Z3的必勝班表啊 07/05 17:11
akiraje: 話說上禮拜 能對軟銀只掉兩分真的猛XD 07/05 17:12
akiraje: 田中翔上場打擊 07/05 17:12
andy8105: Hh 07/05 17:12
inschool: 第一敲就安打! 07/05 17:12
andy8105: 翔哥 07/05 17:12
eden3q: 唉呦翔哥lucky 07/05 17:12
akiraje: 剛好穿過去XD 07/05 17:13
as305602: 翔哥回神了 07/05 17:13
oorflumpool: 翔哥回來啦! 07/05 17:13
akiraje: 感覺很軟弱的滾地XDD結果穿 07/05 17:13
andy8105: 吉川只要吃5局掉3分以內就很好了 5號輪值不用太苛求XD 07/05 17:13
inschool: 陽不在三棒 翔哥感到信心(誤 07/05 17:13
eden3q: 大翔13支 小翔10支(小聲) 07/05 17:13
LAKobeBryant: 這好球? 07/05 17:13
andy8105: 週末對羅德3連戰才是關鍵 07/05 17:14
akiraje: 97...的曲球 07/05 17:14
akiraje: 對羅德真的關鍵看可不可以拉開 和羅德的勝差 07/05 17:14
andy8105: 翔哥的運氣開始上漲了!?? 07/05 17:15
akiraje: 也可以慢慢靠近軟銀 07/05 17:15
andy8105: 有D沒P 07/05 17:15
phix: dh還好吧 不太累 07/05 17:15
eden3q: 沒DP 07/05 17:15
akiraje: 野選 07/05 17:15
andy8105: 阿斗來啦 07/05 17:15
akiraje: 壞球也打0.0 07/05 17:15
eden3q: 阿斗來一支~ 07/05 17:16
oorflumpool: 翔哥:QQQQQQQQ 07/05 17:16
eden3q: 挖靠~~單手XDDDDDDD 07/05 17:17
inschool: 阿斗炸拉~~~~~~~ 07/05 17:17
j73628: HR 07/05 17:18
eden3q: 阿斗屌炸天啊 07/05 17:18
sulaeric: 炸壽司 07/05 17:18
oorflumpool: 阿斗!!! 07/05 17:18
akiraje: 單手超狂 07/05 17:18
akiraje: 今年打左手投手真狂 07/05 17:18
as305602: 壽司!! 07/05 17:19
pig0038: 曾經的洋聯MVP淪落到5號輪值了,幫QQ 07/05 17:19
oorflumpool: OKA腳… 07/05 17:20
eden3q: 大野快變萬磁王了 07/05 17:21
eden3q: 塩見這控球 07/05 17:21
as305602: 又被球K到... 07/05 17:21
oorflumpool: 吸球 07/05 17:22
andy8105: 吉川2012年怎麼這麼猛啊 07/05 17:23
oorflumpool: 卓卓又發功了 07/05 17:25
andy8105: 輪到岱鋼啦 07/05 17:25
eden3q: 中島安啦!!! 07/05 17:25
inschool: 2out 得點圈 又輪到yoh 07/05 17:25
j73628: chance!!! 07/05 17:25
inschool: 飛球QQ 07/05 17:26
j73628: 一飛出局 07/05 17:26
andy8105: 沖天炮....... 07/05 17:26
LAKobeBryant: 小飛球 07/05 17:26
LAKobeBryant: 還是回去打第三棒吧 07/05 17:27
oorflumpool: 可惜 07/05 17:27
andy8105: 回去三棒啦 三棒明明打的很順 07/05 17:27
igor777: 大谷生日不好好休息嗎?還要比賽完才能吃蛋糕…好辛苦~ 07/05 17:32
hicker: 結果蛋糕都吃不到 因為都被砸在臉上了 07/05 17:32
eden3q: 一般是賽前會餵食蛋糕)? 怎麼還沒有照片~ 07/05 17:33
inschool: 失一分 07/05 17:34
mobley2005: 山形不是在本州最北瑞嗎 也被火腿吃下了 07/05 17:34
hicker: 今天是東北樂天的主場 是東北樂天的地方球場賽事 07/05 17:35
hicker: 本州最北端其實是青森.... 07/05 17:36
hicker: 話說 投手一棒首局首打席(首球)全壘打的證明書出來了 07/05 17:37
mobley2005: 啊~記錯了= = 07/05 17:38
hicker: Leadoff HR by a Pitcher 1st time ever in NPB 07/05 17:38
andy8105: 沒拉XD 07/05 17:39
eden3q: 跟163的紀念書放在一起很好看~ 07/05 17:39
hicker: 7/9進場就可以拿得到 07/05 17:40
inschool: 痾 大谷DP 07/05 17:40
oorflumpool: DP QQ 07/05 17:41
andy8105: DP 大谷 07/05 17:41
as305602: DP... 07/05 17:41
andy8105: 翔來啦 07/05 17:41
JazMaHoJo: DP 07/05 17:41
eden3q: 大谷: 生日不能放假嗎 07/05 17:41
LAKobeBryant: 好畸形的好球帶 07/05 17:42
andy8105: 這球....... 07/05 17:42
andy8105: 翔逃過一截 07/05 17:42
LAKobeBryant: 西瓜也在盜壘.. 07/05 17:44
eden3q: 哈哈哈翔哥想盜 07/05 17:44
andy8105: 翔哥 盜壘刺 07/05 17:44
oorflumpool: 啊~~ 07/05 17:44
inschool: 翔哥..XD 07/05 17:44
eden3q: 勇氣值得嘉許 07/05 17:44
dukeowen: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07/05 17:44
andy8105: 憑他 也敢跑XDDD 07/05 17:44
oorflumpool: 西川 中島 岡 大谷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7/05 17:45
nocrazim8205: 不要啊阿翔... 07/05 17:45
eden3q: 其實翔哥本季目前有一盜XDD 07/05 17:45
JazMaHoJo: ...在一堆腿哥的球隊中 讓翔哥誤以為自己也是腿哥 07/05 17:46
inschool: 盜一下轉個運的意思嗎 07/05 17:46
eden3q: EEE 07/05 17:46
oorflumpool: 阿斗………… 07/05 17:46
LAKobeBryant: 記得等等道歉 07/05 17:47
LAKobeBryant: DP 07/05 17:47
inschool: DP! 07/05 17:47
oorflumpool: 漂亮DP 07/05 17:47
JazMaHoJo: E-DP 呵 沒差 07/05 17:47
andy8105: 好高!!! 07/05 17:48
andy8105: 3下結束 2:1 07/05 17:48
oorflumpool: Mendoza是覺得扣子全扣會不舒服嗎XD 07/05 17:49
inschool: 內安 07/05 17:51
LAKobeBryant: 內安 阿斗快靠欠 07/05 17:51
LAKobeBryant: 道歉 07/05 17:51
inschool: 再一隻追平梅西亞吧 07/05 17:51
eden3q: 阿斗再來~~~~再來一盤壽司~ 07/05 17:51
lumi0811: 有韓國台嗎? 07/05 17:53
aixrotap: 韓文台ch6 07/05 17:54
lumi0811: 謝謝 07/05 17:54
andy8105: 沒西亞 最近降溫不少 07/05 17:54
LAKobeBryant: 吃K 07/05 17:55
inschool: K.. 07/05 17:55
andy8105: 輪到OKA 大海 07/05 17:56
inschool: 痾 大海也被抓 07/05 17:58
inschool: *田中 07/05 17:58
oorflumpool: 這局在幹嘛哈哈 07/05 17:58
zd732pra: 大海這幾場狀況也不好 07/05 17:59
gidapops: 陽去一棒比較不會被丟(連IBB都懶) 07/05 18:01
zd732pra: 拜託給陽第三棒QQ 07/05 18:03
eden3q: 棒次不固定 天罰 07/05 18:05
oorflumpool: 追平… 07/05 18:09
akiraje: 追平 07/05 18:09
andy8105: Mendoza真斗 以日職的洋投來說 他蠻容易遇到大亂流的 07/05 18:10
s310213: 曼頭殺會大約續留是因為他的穩定內… 07/05 18:12
terransoimba: 韓文台掛了 有人也是嗎 07/05 18:14
andrewyachu: 掛+1 07/05 18:14
eden3q: Mendy今年只剩吃局數的功能了= = 07/05 18:15
pigpig861: 日職都掛了QQ 07/05 18:15
pupu20317: mendoza真的很………… 07/05 18:15
cfcs2004: 陽H 07/05 18:16
zd732pra: 韓文也掛+1 07/05 18:16
eden3q: YOH 07/05 18:16
zd732pra: 恭喜啦 這麼帥的一刻 我看不到QQ 07/05 18:16
as305602: 韓文台好了@@ 07/05 18:16
terransoimba: Fox真的很爛 8點才要播溫布頓 也不直播 爛爆了 07/05 18:17
gidapops: fs3也好 超xo 07/05 18:18
oorflumpool: 西川K 07/05 18:18
zd732pra: 沒人送陽回來!就說要給第三棒QQ 07/05 18:18
andy8105: 明明三棒發揮的那麼好 偏偏Z3愛亂動棒次 07/05 18:19
andy8105: 10連勝的 靈氣是 翔哥低潮 07/05 18:19
aixrotap: 只有我的韓文台沒聲音了嗎? 有其他人也這樣嗎? 07/05 18:20
zd732pra: 沒聲音+1 07/05 18:20
terransoimba: 對啊3台也不播 不懂明明8點才開始網球 夠爛 07/05 18:20
pigpig861: 有影沒聲+1 07/05 18:20
oorflumpool: 連續被安… 07/05 18:20
eden3q: 老栗已經在施法了 再等一下 07/05 18:22
Chia2323: 王岱鋼重返先發 07/05 18:23
akiraje: 所以陽安打? 07/05 18:31
eden3q: 大谷out 07/05 18:32
oorflumpool: 翔哥吞K 07/05 18:33
kojo1234: 塩見的控球真的好準 軟投的好典範 07/05 18:34
eden3q: 樓上說完就BB 07/05 18:35
dukeowen: 怎麼今天翔哥稍微順了 ,打線怎麼卡了呢... 07/05 18:37
dukeowen: 日本狂曹 扣子又少扣一顆??本來一顆 現在兩顆了... 07/05 18:42
oorflumpool: 大海安打 07/05 18:46
blue1994t: 中島安打 07/05 18:50
haogo: 一 三壘 未看先猜YOH安打 07/05 18:50
cfcs2004: 關鍵打席 07/05 18:51
blue1994t: 岡上到三壘囉 07/05 18:51
zd732pra: 只能說 翔哥還是低潮好了!不然打線又會卡卡QQ 07/05 18:51
haogo: 中島衝到二壘了 07/05 18:51
LAKobeBryant: IBB 07/05 18:52
blue1994t: ........這麼怕陽啊... 07/05 18:52
asdf0117: YOH 敬遠 07/05 18:52
kylearod: ibb 07/05 18:52
kylearod: ... 07/05 18:52
haogo: IBB 沒球打 中島留在一壘搞不好有機會打 07/05 18:52
oorflumpool: 要填滿壘… 07/05 18:52
kazzak16: 0.390 還是堵下一棒DP了 07/05 18:52
zd732pra: 陽的打點飛了QQ 07/05 18:52
as305602: 沒機會表現QQ 07/05 18:52
oorflumpool: 西川能發揮一下嗎 07/05 18:53
blue1994t: 不過這樣做也滿合理的,畢竟陽的得點圈打擊率那麼高@@ 07/05 18:53
haogo: 賭錯了xd 07/05 18:53
blue1994t: 啊哈哈哈哈 07/05 18:53
skyslower: GG 07/05 18:53
as305602: 笑死XDDD 07/05 18:53
fishspot: 西川安打! 07/05 18:53
blue1994t: 西川表示:再瞧不起拎北啊 07/05 18:54
oorflumpool: 西川goodXDDD 07/05 18:54
oorflumpool: 西川:哼 想抓我? 07/05 18:54
kazzak16: 想抓左打被制裁了 07/05 18:54
haogo: 怎不再IBB抓翔哥 07/05 18:54
blue1994t: 這守備... 07/05 18:55
kylearod: 鳥安 07/05 18:55
KrebikShaw: 全回來了 07/05 18:55
kojo1234: 舒服成功 我腿要11連勝了 07/05 18:55
oorflumpool: 歐他尼生日快樂啊啊啊啊 07/05 18:55
dukeowen: 這局風雲變色了XDD 07/05 18:56
igor777: Ohtani好開心^ ^ 07/05 18:56
LAKobeBryant: 腿看來要繼續連勝了 07/05 18:56
dukeowen: 恭喜生日哥2打點!!! 07/05 18:56
oorflumpool: 換投 07/05 18:56
haogo: 鳥安衝到二壘 腳程真的太快 有球速有腳程有打擊有臉 07/05 18:57
dukeowen: 歐他尼 好開心XDD 07/05 18:57
oorflumpool: 被一堆快腿跑回來得分 07/05 18:58
oorflumpool: 快腿大谷回來了 07/05 19:02
eden3q: 哭哭2平去買麵回來就超前了而且大谷還安QQ 07/05 19:03
oorflumpool: 你錯過很精彩的一局QQ 07/05 19:04
zd732pra: QQ我也去吃飯 洗碗 回來火腿就7分了 07/05 19:05
eden3q: 一局得五分 別騙我 這是軟銀吧 07/05 19:05
eden3q: 我不是一個人XDDDDDDDDD 07/05 19:05
eden3q: 欸 你說隔壁軟銀被西封鎖惹 07/05 19:06
oorflumpool: 滿壘西川跟大谷把壘上的人全推回來,大谷又被賢介推 07/05 19:06
oorflumpool: 回來,就7分了哈哈 07/05 19:06
eden3q: 還是靠賢介 讚讚讚 07/05 19:09
oorflumpool: 被轟一分 07/05 19:09
eden3q: https://goo.gl/Xa3WOf 大谷自己放生日煙火? XDD 07/05 19:09
fishspot: 西川為了追球還掛在牆上晃呀晃的 07/05 19:09
oorflumpool: 西川超拼哈哈哈 07/05 19:10
lovejill2004: 西川這是alley oop空中接力灌籃吧 07/05 19:10
fishspot: 陽NP!!! 07/05 19:11
blue1994t: 這局外野好忙 07/05 19:11
oorflumpool: YOH接得漂亮 07/05 19:11
ssyykkbb: 對YOH來說不是美技的美技XD 07/05 19:11
kojo1234: 7:3是在點什麼啦 07/05 19:17
eden3q: 不可質疑你的栗山 07/05 19:18
KrebikShaw: 哈哈~~栗山本來就這樣 07/05 19:19
KirbyEvans: 軟銀七月份比賽至今一共只得兩分是甚麼概念? 07/05 19:19
eden3q: 鐘擺效應~XDDD 07/05 19:20
igor777: 無人出局就是要點,不然要幹嘛 07/05 19:20
oorflumpool: 壘上又都是快腿了 要重演7局上嗎XD 07/05 19:22
TAKEBEAR: 好可惜 07/05 19:23
haogo: 被NP 07/05 19:23
fishspot: 這運氣也太差… 07/05 19:23
akiraje: 軟銀真慘... 被歐力士完封七局 07/05 19:23
rex5201: NP QQ 07/05 19:23
kojo1234: 干 被np 07/05 19:23
oorflumpool: QQ 07/05 19:23
zd732pra: 這球打的好 只是守備太強 07/05 19:23
oorflumpool: 軟銀怎麼了 07/05 19:23
ssyykkbb: 陽老是NP別人 總是要還的XD 07/05 19:23
oorflumpool: 好可惜 07/05 19:24
gidapops: 放一棒浪費三棒有大谷四棒玻璃心,等大谷休息就打三棒 07/05 19:25
oorflumpool: 換投宮西 07/05 19:26
kojo1234: 火腿最好的一棒應該是田中賢介 07/05 19:27
eden3q: 沒有大谷對松井裕樹O3O 想看 07/05 19:35
ssyykkbb: 田中打一棒 五六七棒除了阿斗沒有穩的 07/05 19:38
eden3q: 大谷又撿到安打wwwww 07/05 19:38
fishspot: 大谷也太能跑了吧~ 07/05 19:38
oorflumpool: 他超開心XDD 07/05 19:39
eden3q: 銀次:唉呦 生日哥 大谷:(>ω<)つ禮物 (設計對白) 07/05 19:40
eden3q: 翔哥正常發揮 07/05 19:41
oorflumpool: DP 07/05 19:41
kojo1234: 最弱四棒 07/05 19:41
blue1994t: DP @@ 07/05 19:41
zd732pra: 翔哥好雷 07/05 19:41
ssyykkbb: 翔哥最近怎麼了?低潮超久 又胖了 07/05 19:41
eden3q: 四棒放賢介好不好)翻白眼 07/05 19:41
oorflumpool: 四球 07/05 19:43
eden3q: 飯山代跑 07/05 19:43
oorflumpool: 阿斗今天本壘打完就……XD 07/05 19:44
eden3q: 山形球場有魔物wwwwwwwwwwww 07/05 19:44
oorflumpool: !!馬上安了 07/05 19:44
oorflumpool: 8分啦 07/05 19:45
kojo1234: 左外是誰啦 日職劉德華嗎 07/05 19:45
cfcs2004: XDDD 07/05 19:45
oorflumpool: 各種失誤 07/05 19:45
JazMaHoJo: 搞笑 07/05 19:45
pikaaco: 搞笑守備 07/05 19:45
zd732pra: 大海ibb 07/05 19:47
oorflumpool: 谷元要上來關門 07/05 19:51
blue1994t: 谷口上來守備了@@ 07/05 19:51
oorflumpool: 陽休息了 07/05 19:52
monstertsai: 軟銀輸了...四連敗,連27局沒得分。 07/05 19:52
KirbyEvans: 軟銀連三場被完封 07/05 19:52
oorflumpool: 軟銀真的軟了… 07/05 19:52
zd732pra: 希望火腿趁勢追上! 07/05 19:52
oorflumpool: K 07/05 19:53
zd732pra: 剩2個出局數~ 07/05 19:53
oorflumpool: 守好啊XDDD 07/05 19:54
khw820: 谷元劇場 07/05 19:58
KirbyEvans: 今江敏晃回歸一軍後打擊有升溫 07/05 20:03
oorflumpool: 結束 11勝!!! 07/05 20:04
oorflumpool: 壽星很開心 07/05 20:05
eden3q: 11連~ 幫樂天QQ 07/05 20:06
oorflumpool: hero interview是西川 07/05 20:06
fishspot: 英雄訪問是西川遙輝! 07/05 20:06
monstertsai: 洋聯軟銀疲軟,央聯後五名持續互咬,鯉魚獨走。 07/05 20:08
jackwelch: http://imgur.com/RxfaCYj 勝打,hero interview 07/05 20:08
kelloggplz: 11連勝!!大谷生日快樂!! 07/05 20:08
eden3q: 跟首位5.5差囉 unbelievable 07/05 20:11
hy654: 怎沒人發今日陽岱剛 07/05 20:14
eden3q: .jpg 07/05 20:16
eden3q: 哭哭 斷了 不管了 07/05 20:17
bemyself0: hy XDDDDDD 你自己發阿 07/05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