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cker: @@ 一拳一番.... 07/05 17:59
推 mygo198: 神全一番?? 07/05 17:59
推 shoshan: 益全XD 07/05 17:59
推 trylin: 小葉創意打線 07/05 17:59
推 cool28051775: 效法大谷? 07/05 17:59
→ yellowmoon: 傳說中興農想培養成台灣一朗的E全 終於來了 07/05 17:59
推 teramars: 一拳已經變一棒了………………… 07/05 18:00
推 FSHAY: 神全一棒! 07/05 18:00
推 youngorg: 這打線好Magic 07/05 18:00
推 SABA0: 神拳你是腿哥 07/05 18:00
推 furret: 一般會放蝦吧 07/05 18:00
推 gidapops: 打都打凡打就一番 07/05 18:00
推 adam7148: 第一棒沒有壓力阿 壘上沒有人阿 07/05 18:01
→ hicker: 七八九一棒 四林連線.... 07/05 18:01
推 jessi0418: 壘上無人安打王? 07/05 18:01
推 gap6060: 大谷一拳 07/05 18:01
推 dunhiller: 贏定了 07/05 18:01
推 ji31g42go61: 一條打線六個林......@_@。 07/05 18:02
推 indium111: 排錯順序了嗎? 07/05 18:02
推 terryhot: 今天都壘上無人說不定單場四轟 07/05 18:02
推 mygo198: 國輝後面放WW那國輝有球打嗎? 07/05 18:02
→ william7713: 已經超過五林 是六林了 07/05 18:02
推 hbk20491: 最慢的1棒 上壘後面都只能跑1壘 07/05 18:02
推 a3021214: 是學藍鳥把巴提斯塔排第一棒嗎?XDDD 07/05 18:03
推 furret: 一棒放斷腿小槍 07/05 18:03
→ sshjj: 義大這打線... 實在是爛透了 為什麼不選楊岱均? 07/05 18:03
推 YanOH: N444444 07/05 18:03
推 cpcpao: 這樣第一局一拳就不會打出雙殺打了 07/05 18:03
推 kevinping: 真的假的啦XD 07/05 18:03
→ Lynnhan: 投手等等來個林晨樺就七個了 07/05 18:03
→ sshjj: 好好一個楊岱均不選 寧願排爛打線 07/05 18:03
→ Lynnhan: Onok不要崩潰好嗎 07/05 18:03
→ truth76901: 全力衝刺 黃N4 07/05 18:04
推 acwz7362: 轟雷市也打過第一棒 07/05 18:04
→ sshjj: 楊岱均有這麼差嗎? 恰恰接班人耶 義大不選? 07/05 18:04
推 shiaubai: 幹嘛不乾脆四全五瑄六衛 把六林串在一起 07/05 18:04
推 phoenix927: 牛軍無大將 斷腿當先鋒 07/05 18:04
推 gobby3958: 選楊要幹嘛 他跑一棒唷 07/05 18:04
→ acwz7362: 某ss還在楊岱均... Zzzzz 07/05 18:05
推 d90493: 真的這樣排喔? 07/05 18:05
推 same60710: 這第一棒會卡住後面的跑者吧XDDDD 07/05 18:05
推 iwinlottery: 一拳:不能慢跑了(誤 07/05 18:06
推 Jeffrey0221: 有夠奇怪 07/05 18:06
推 tfoxboy: 哈哈 07/05 18:06
推 wayne61: 一棒!!!! 07/05 18:06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5/2016 18:07:11
推 d90493: 一棒擊沉 07/05 18:08
推 NTJL: 填單子手滑? 07/05 18:08
推 akiraje: 放錯吧… 07/05 18:08
推 hosea2005: 一五填錯了嗎…… 07/05 18:08
→ Nnninmg: 扯欸XDDDDDD 07/05 18:09
推 Y1999: 蛤? 07/05 18:09
推 SABA0: 這根本第一手天元 太神了 07/05 18:09
推 JoeGibsonJr: 義大轟雷市 記得高一時也是關鍵時刻軟手 07/05 18:09
推 lonesua0107: 這真的有點驚訝XDD 07/05 18:10
推 ttnakafzcm: 我要勘驗毆打單!!!! 07/05 18:10
推 murray: 阿酸民不是最愛酸壘上無人安打王 排一棒很合理阿 XD 07/05 18:10
推 cucu1126: 姓林的太多填錯了? 07/05 18:10
→ cucu1126: 這麼有創意 07/05 18:10
→ Tads: 雷市是你? 07/05 18:11
推 XBOXFANS: 壘上無人安打慢跑王,第一棒超適合啊 07/05 18:11
→ acwz7362: 義大轟雷市 07/05 18:11
推 hhpsjoe: 牛板之前還在戰釣蝦一番 現在乾脆放個不能跑的在一番讓你 07/05 18:11
→ hhpsjoe: 們戰個夠XDD 07/05 18:11
→ htk: 葉總已習得徐總真傳 MAGIC~ 07/05 18:12
推 t20000911: 說不定是寫錯?XDDDD 07/05 18:12
推 kx7613120: 轟雷市!!!!! 07/05 18:12
推 kirimaru73: 姓林太多了填錯? 07/05 18:12
→ XBOXFANS: 不過怎麼5-9都自殺棒,為什麼不選蔣,楊,崩潰 07/05 18:12
推 avexgroup: 無人在壘的益全最可怕 07/05 18:12
推 laihom0808: 壘上無人安打王,第一棒超適合XD 07/05 18:12
推 A81295: 開路先鋒~腿哥 07/05 18:13
→ htk: 還有哪些姓林的沒排進打線? 07/05 18:13
→ BaRanKa: 我恰也可以 07/05 18:14
推 ggway2800: 看來昨天葉總在看鑽石王牌 07/05 18:14
→ A81295: 都一個禮拜了...onok還在說嘴怎不選楊岱均 07/05 18:14
推 laihom0808: 會不會是寫錯阿,應該是林旺衛吧 07/05 18:14
推 feng760804: 這打序太狂了 07/05 18:14
推 wb7346: 可是藥師那場輸球耶小葉 XDDD 07/05 18:15
推 Kaberman569: 說個笑話:Onok第一輪愛將林家慶還落選 07/05 18:15
推 mikiki24: 說5-9都自殺棒的你確定你最近有看球嗎? 07/05 18:15
推 jkhcc: WTF!小葉出奇招 07/05 18:15
推 tfoxboy: 大象下半季養生 對上猴子獅子才比較準吧 07/05 18:16
推 SlamKai: 香蕉吃了再上阿 07/05 18:16
推 damo45012: 這第一棒要三支安打才送得回來 07/05 18:18
推 LAKobeBryant: 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18
推 micocub: 林益全:一棒擊沉這梗我鋪了好幾年了 07/05 18:18
推 anson8901: 未看先猜 首局首打席 開轟!!!! 07/05 18:20
推 manchucopy: 第一神全!!! 07/05 18:20
推 iris2128: 轟雷市wwwwwwww 07/05 18:21
推 PoLiao: 回想三商虎林家班 07/05 18:21
推 F12: 壘上無人 07/05 18:21
→ KGarnett05: 慢跑全當開路先鋒 07/05 18:21
推 flykind: 狂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18:22
推 wudanny: 讓壘上無人安打王放第一棒~火力最大化 07/05 18:22
推 XBOXFANS: 這是史上最慢的第一棒嗎?幸好有壘上無人安打王護體 07/05 18:23
推 bunbunbun: 歐打單填錯? 07/05 18:23
推 tnl0716: ??? Hicker你有沒有看錯阿XDDDDDDDDDDDD 07/05 18:23
推 zgoi: 第一棒能打最多次 葉總到美國果然有學到東西 07/05 18:23
→ lrh18: 神全速度不快很容易擠壘吧 釣蝦要是三壘安可能只能到二壘 07/05 18:24
推 aa97531aa: 壘上無人安打王 葉總也懂? 07/05 18:24
推 linhsiuwei: 某ss當初可是巴不得犀牛放槍選閔丸 07/05 18:25
推 s66671122: 終於知道壘上無人安打王用法了 07/05 18:25
推 abc06: 葉總放益全第一棒 害益全被酸XDD 07/05 18:26
推 XBOXFANS: 神拳上壘後,後面棒次打安打後要小心不可超越神拳 07/05 18:27
推 d90493: 兌現一棒擊沉的時間到了 07/05 18:27
推 tws80531: 轟雷市 是你? 07/05 18:28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5/2016 18:32:11
推 jj1004: 真妙XD 07/05 18:32
推 terry66: 史上速度最慢的一棒 07/05 18:33
→ f59952: 放釣蝦 有腳程 後面在打回來啊 … 07/05 18:33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5/2016 18:34:22
推 WongTakashi: 主審 彭林蘇紀 07/05 18:33
→ dunhiller: 彭楚雲 07/05 18:34
推 pray: 林益全XDDDDDDDDD 07/05 18:34
→ hicker: 感覺鄧公沒感覺到這打線的驚訝之處.... 07/05 18:34
推 sonnyissonny: 主審娃娃臉 07/05 18:34
推 x37856428: 少年家 07/05 18:35
→ game85135: n4在隔壁台先發投手 07/05 18:35
推 kress: 史上最慢第一棒... 07/05 18:35
推 a1len: 第一棒會不會塞車wwwwwwwwwwwww 07/05 18:35
→ sonnyissonny: 一全第一棒??? 07/05 18:35
推 peter31728: 學大谷翔平嗎? 07/05 18:35
推 WongTakashi: 咦 我怎麼裁判打成主審........... 07/05 18:36
推 goldseed: 主播:林益全壘上無人的時候上壘率比較高XD 07/05 18:36
推 pray: 挖靠果然一番是對的 07/05 18:36
推 kano2525: 隔壁台也有N4,是影分身嗎? 07/05 18:36
推 CyrilHuang: 安打啦XDDDDDD 07/05 18:36
→ kress: 小葉神調度... 07/05 18:36
推 yankees733: 益全首棒安打 07/05 18:36
推 phoenix927: 壘上無人安打啦 07/05 18:37
→ hicker: 真的是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37
推 freezee: 出乎意料 magic 07/05 18:37
推 x37856428: 太神啦小葉 鬼之棒次 07/05 18:37
推 fly1021: 使用說明書get 07/05 18:37
→ pray: 要盜壘嗎 07/05 18:37
推 de606430: 安打啦 07/05 18:37
→ freezee: 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37
推 w921216: XDDD 07/05 18:37
→ grayair: 神之調度阿!! 07/05 18:37
推 terry66: 統一喔 我益全啦 我也能打一番喔 07/05 18:37
推 dunhiller: 安打王啦 07/05 18:37
推 koyosky: 壘上無人王 07/05 18:37
推 SlamKai: 真 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37
推 peter31728: 義大好有話題哦! 07/05 18:37
推 jj1004: 哈 笑了 07/05 18:37
→ yankees733: 等等打長打就要塞車了 07/05 18:37
推 xodd123456: 太狂啦 07/05 18:37
→ dunhiller: 要塞車了 07/05 18:37
→ fly1021: 就說他適合當滷蛋不適合吃滷蛋 07/05 18:37
推 andy8105: 壘上無人安打王 神全 07/05 18:37
推 gtt8818: HHH 07/05 18:37
→ game85135: 新 中華一番 07/05 18:38
推 ringochin: 很適合啊畢竟壘上無人安打王耶 07/05 18:38
→ fly1021: Ida超正 07/05 18:38
推 XBOXFANS: 壘上無人安打王,名不虛傳 07/05 18:38
推 phoenix927: 等下釣蝦上壘的話 就塞車囉 07/05 18:38
推 ysku: 義大加油 07/05 18:39
推 oldmanw: 米國大學明星隊打者揮棒感覺比午午還猛阿 07/05 18:39
推 mikecat84: 盜壘嗎 07/05 18:39
→ ysku: 不 是犀牛加油 07/05 18:39
推 pray: 要塞車拉 07/05 18:39
推 linhsiuwei: 不虧是壘上無人安打王! 07/05 18:39
推 sinonyam: 史上最不被對方捕手擔心盜壘的一棒XDDD 07/05 18:40
推 aixrotap: 不愧是志剛 尾勁就是不同 07/05 18:40
推 cpcpao: 葉總先知 07/05 18:40
推 adam7148: 好慢 07/05 18:41
→ game85135: .....+ 07/05 18:41
→ pray: 差點盜壘成功阿 07/05 18:41
推 JoneNan: XDDDDD 07/05 18:41
推 phoenix927: gg 07/05 18:41
→ terry66: 神調度 07/05 18:41
推 lonesua0107: 盜了 07/05 18:41
推 yankees733: 益全out 07/05 18:41
推 CyrilHuang: 真的當一棒在玩wwwwww 07/05 18:41
→ kress: 盜壘啦~ 07/05 18:41
推 f59952: 小葉傻眼 啊不是大谷 07/05 18:41
推 sonnyissonny: 糗了........... 07/05 18:41
推 nolimits: 鄧公又放槍 07/05 18:41
噓 winston17: 跑有夠慢… 07/05 18:41
推 edd23456: XDDDDDDD 07/05 18:41
推 jj1004: 結果是胡金龍代面具偷盜壘 07/05 18:41
→ kress: 應該可以挑戰 07/05 18:41
→ nolimits: 慢跑喔 07/05 18:41
推 gobby3958: 被打敗 07/05 18:41
推 martin3621: 神全盜壘?! 07/05 18:41
推 dunhiller: 小葉表情XD 07/05 18:41
推 A81295: 連e全都抓不到...高志綱 信心大減 07/05 18:41
推 ShockG: 好像手先到? 07/05 18:41
推 peter31728: 捕手還傳偏欸! 07/05 18:41
→ rock0525: 傳這麼高還掛.... 07/05 18:41
推 StephenLai: 重播感覺safe 07/05 18:41
推 blackcho: 感覺safe欸 07/05 18:41
推 xodd123456: 超慢 07/05 18:41
推 devil0915: 疑似誤判 07/05 18:41
→ f59952: 手最後還被擠開 之後挑戰也是死 07/05 18:42
→ nolimits: 林義守又要震怒了 07/05 18:42
推 ff6squall: 左手應該有先摸到 07/05 18:42
推 reexamor: 阿全...XD 07/05 18:42
推 yj860318: safe吧… 07/05 18:42
→ lsh0508: 盜屁哦…真的自以為腿哥??? 07/05 18:42
推 davidrick: 小葉繼承Magic 07/05 18:42
→ NTULioner: 連益全都能挑戰千秋了 慘 07/05 18:42
→ dunhiller: 換手 07/05 18:42
→ f59952: 右手還沒摸到XD 07/05 18:42
→ sonnyissonny: LM:我們盜千秋盜爽的 你還失敗 07/05 18:42
推 sinonyam: 手先到 說完出現外角海 07/05 18:42
推 kenny770322: 沒挑戰好可惜 07/05 18:42
→ lonesua0107: 疑似是同時 07/05 18:42
→ jj1004: 真的慢XD 07/05 18:42
→ devil0915: 誤判無誤 07/05 18:42
→ nolimits: 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18:42
推 iam0718: 感覺safe.. 07/05 18:42
推 SlamKai: 只要你在壘包上 都能挑戰高志綱 (′‧ω‧‵) 07/05 18:42
→ truth76901: 阿全認真給推!!! 07/05 18:42
推 rover10: 摸到腳沒摸到壘包XD 07/05 18:42
推 CarrieWhite: 最近連益全小胖 都狂盜志綱 XDDD 07/05 18:42
推 nash100: 像謎一樣的球隊 eda犀牛 07/05 18:43
→ newsnew: safe他應該會叫葉挑戰 07/05 18:43
推 eternalviva: 很明顯safe阿 左手先摸到 沒離開 換右手 左手離開 07/05 18:43
→ truth76901: 釣蝦最近是不是狂刷K... 07/05 18:43
→ sonnyissonny: 繼小胖挑戰千秋後 一全也挑戰 千秋被看沒有 07/05 18:43
推 Nobita: 誤判 07/05 18:43
→ f59952: 挑戰可能是OUT 一拳之後的動作 沒摸到 野手還摸著他 07/05 18:43
推 nichaellin: 沒人要開中華隊美國的實況嗎 07/05 18:43
推 freezee: 太好笑了XD 07/05 18:43
推 gobby3958: 釣蝦回來狀況不好 07/05 18:43
→ nash100: 連神全都差點safe. ..千秋... 07/05 18:44
推 jj1004: 神全真的當第一棒在跑XD 07/05 18:44
推 WowProctor: 六林打線 07/05 18:44
推 tfoxboy: 高志綱退化好多 林益全都挑戰他了 07/05 18:45
推 oldmanw: 先發九個有六個姓林@@ 07/05 18:45
→ isaa: 裁判怎麼可以看不起腿哥一拳,誤判 07/05 18:45
推 sonnyissonny: 義大先發只有三種姓氏 07/05 18:45
推 health0423: 接這麼好要傳去哪... 07/05 18:46
推 LMGlikeshit: 第一球跟第三球有差嗎 這主審 07/05 18:46
推 Nobita: 又搞力猛 07/05 18:46
推 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7/05 18:46
推 xodd123456: 傳球怎麼軟了 之前還不錯的說 07/05 18:46
噓 A73240010: 老板又要震怒拉 都你們這些失誤米蟲 07/05 18:47
→ KINGTIGERX: 牛牛贏了兩場就自以為飛天了? 07/05 18:47
推 grayair: 又要被酸熟悉的E大了 07/05 18:47
推 yuping1122: 改天讓國輝打9棒來個91連線好了 07/05 18:47
推 isaa: 咖啡特產,帥街亂拋 07/05 18:47
推 crazypeo45: 酸酸放風摟 07/05 18:47
推 haogo: 現在暫居第一 熟悉的軟手午 07/05 18:48
推 linhsiuwei: E大,不E外 07/05 18:48
推 yj860318: 樓上幾個有夠好笑 07/05 18:48
推 LMGlikeshit: 94帥打姿好像蔣屁 07/05 18:48
→ ff6squall: 好球帶也太小 而且低球都不撿 07/05 18:49
→ winston17: 好球帶又縮小了? 07/05 18:49
推 super1314159: 這樣也不撿 投紅中好了 07/05 18:50
→ lsh0508: 主審????? 07/05 18:50
推 f59952: 美國打中華沒LIVE文 驗貨 07/05 18:50
推 sonnyissonny: 釣蝦輸了 07/05 18:50
推 A81295: 突破釣蝦場... 07/05 18:50
→ newsnew: 志祥還停一下 會怕就好 07/05 18:51
推 cheesytw: 釣蝦場被破了 07/05 18:51
噓 abc33211: 東哥中邪嗎?看看統一教練是誰還在想戰術 07/05 18:51
推 piercingX: 這樣的義大最好看 太歡樂了 哈哈哈 07/05 18:52
推 x19920403: 今天好球帶很迷... 07/05 18:52
推 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5 18:53
推 peter31728: 義大掉分啦! 07/05 18:53
推 xodd123456: 力猛都被隊友弄 07/05 18:53
推 kkbj6: 兒歌猛放欸 為什麼 07/05 18:54
推 grayair: 今天好球帶真的好迷........ 07/05 18:55
推 iris2128: 鄧公怎麼在這 網球又要全交給乃仁了? 07/05 18:56
推 sonnyissonny: 換場啦 07/05 18:57
推 hotqqa: 怎麼沒重播 07/05 18:57
→ andy8105: 鄧鄧 可愛鄧鄧 07/05 18:58
推 grayair: 今天導播是新來的嗎,怎麼畫面都在亂帶?? 07/05 18:59
噓 hbk20491: 導播在做殺小 07/05 18:59
→ BaRanKa: 鄧叔你還知道麵包小阿喜啊 07/05 18:59
推 WongTakashi: 局間又不會被看電視的看到 罵屁 07/05 18:59
推 crazypeo45: 今天好球帶很有問題 對兩隊都是 07/05 19:00
推 hotqqa: 兄弟檔 07/05 19:02
推 sonnyissonny: N4超強美技 07/05 19:02
推 andycool63: N4 瀟瀟灑灑 07/05 19:02
推 grayair: N4!!!! 07/05 19:02
推 martin3621: N4!真明星 07/05 19:02
推 ason: 最近好閃啊 真明星!! 07/05 19:02
推 WongTakashi: 台電吳奇隆 07/05 19:03
推 NTJL: 大胖:你把N4放到哪裡 07/05 19:03
→ sonnyissonny: 再次美技 07/05 19:03
推 dunhiller: n4的鏡頭 07/05 19:03
推 A81295: N4進步了!!! 07/05 19:03
推 a26892296: 恩賜!!!!! 07/05 19:03
推 hbk20491: 穩 07/05 19:03
推 W12: N4NP 07/05 19:03
推 dfiyrixsa: N4!!!!! 07/05 19:04
推 fly1021: 好球帶怎麼兩邊不太一樣 07/05 19:04
→ andycool63: 不慌不忙~ 07/05 19:04
推 jimmy885: N4不想失業 07/05 19:04
推 ivan609: N4都不N4了 07/05 19:04
推 propfol: 真明星 07/05 19:04
→ dunhiller: n4np 07/05 19:04
→ nakayamayyt: 真明星 07/05 19:04
推 z7225566: n4真明星 07/05 19:04
推 tenshoufly: n4稍微搞笑了一下 07/05 19:04
推 kenny770322: 你N4今天好強 07/05 19:04
→ BaRanKa: 今天有兩個N4先發 07/05 19:05
推 sonnyissonny: 送給大家XDDDD 07/05 19:05
→ sonnyissonny: 兩個SS互尬 07/05 19:06
推 tenshoufly: 這個主播真的是太恐怖了 07/05 19:06
推 alwaysstrong: 這本壘後方的網子真的很討厭 07/05 19:07
→ sonnyissonny: 千秋 07/05 19:07
→ sonnyissonny: 棒球之神N4上場 07/05 19:08
→ sonnyissonny: HHHHHHHHHHHHHHH 07/05 19:08
推 z7225566: n4!!!! 07/05 19:08
推 zvx911: 力猛節奏超快 07/05 19:08
推 tenshoufly: n4 07/05 19:08
→ sonnyissonny: 根本無敵N4 07/05 19:08
推 thirdblue: N4好猛 07/05 19:08
推 A81295: N4狀況這麼好棒次還是第九棒.. 07/05 19:08
推 ikhnaton20: n4 狂 ! 07/05 19:08
推 flowerfarmer: N4~~ 07/05 19:08
推 hbk20491: 4-4 07/05 19:08
推 jimmy885: N4守打都有表現 07/05 19:08
推 dunhiller: N4今年MVP 07/05 19:09
→ nakayamayyt: 真明星N4就是狂 07/05 19:09
→ z7225566: 真明星無誤 07/05 19:09
推 grayair: 神秘的第九棒 07/05 19:09
推 propfol: N4 N4 N4......看來VIP拿定了 07/05 19:09
推 kano2525: 安打N次黃恩賜 07/05 19:09
推 John6023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5 19:09
→ BaRanKa: 雙N4之力 07/05 19:09
推 qazxswptt: N4靈氣爆發 07/05 19:09
→ dunhiller: 拿vip 笑翻了XD 07/05 19:09
推 WongTakashi: 嘉義球場的護網 格子密度太小了................ 07/05 19:09
→ truth76901: 陳傑憲進來也只能當N4替補啦 07/05 19:09
→ kano2525: 拿VIP是什麼鬼? 07/05 19:10
推 KirbyEvans: 就算新人進來也不能開除N4的意思? 07/05 19:12
推 aa97531aa: vip n4席? 07/05 19:12
推 qazxswptt: 拿VIP應該是去球場最高的那間房間領獎吧 07/05 19:13
推 gn02052192: Vip XDDDD 07/05 19:14
推 propfol: N4就是猛...... 07/05 19:14
推 htk: VIP ???????????? 07/05 19:14
推 freedom77: N4就是真明星 07/05 19:14
→ qazxswptt: N4的靈氣震動 把獎震到升級成VIP 07/05 19:15
推 zolpidem: 真明星就是猛 07/05 19:15
推 grayair: BB 07/05 19:16
推 sonnyissonny: 往回跑 07/05 19:17
推 jimmy885: 往本壘跑是要跑去哪 07/05 19:18
推 icantsay: 跑回本壘得分 07/05 19:18
推 waterfully: 第一次看到往本壘跑的 07/05 19:18
推 dunhiller: 往本壘跑XD 07/05 19:18
→ u9596g12: 跑回本壘得分 XD 07/05 19:18
→ icantsay: 會上MLB官網嗎? 07/05 19:18
→ RCFLNS: 就拖時間啊... 07/05 19:18
→ jimmy885: 國慶追得很迷惑,你是可以去哪 07/05 19:19
→ RCFLNS: 確保壘上跑者推進 07/05 19:19
→ RCFLNS: 還是規則有往回跑算出局?這點我是不清楚 07/05 19:20
推 ivan609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平手啦 07/05 19:20
推 mowkow0611: HHHHHHHHHHHHHHHHH 07/05 19:20
→ mowkow0611: 一分 07/05 19:21
→ tkucuh: 真是迷之棒次.... 07/05 19:21
推 a1len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19:21
→ ivan609: 神全好威啊!!!!! 07/05 19:21
推 EdisonDeng: 笑了 07/05 19:21
推 crazypeo45: Magic 07/05 19:21
推 de606430: 神棒次XDDD 07/05 19:21
推 icantsay: 以後就當不動一棒 07/05 19:21
推 peter31728: 哇!不敢相信! 07/05 19:21
推 sonnyissonny: 該不會第一棒是正解吧 07/05 19:21
推 chemikelvin: 謎之第一棒 07/05 19:21
推 lml99: 犀牛一朗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5 19:21
→ tkucuh: 打臉一堆酸民... 07/05 19:21
推 thirdblue: 第一棒威能XDDDDD 07/05 19:21
→ RCFLNS: 高國慶追的也莫名其妙,林瑋恩往回跑,高國慶直接踩壘就好 07/05 19:21
推 jimmy885: 當一棒連打點都有了 07/05 19:21
推 poorcharles: 史上最強第一棒產生了 07/05 19:21
推 BellamyLee: 真 一棒 07/05 19:21
推 liauyiru: 神調度 07/05 19:21
推 as9510: 酸酸:這不是關鍵時刻阿~~~ 07/05 19:21
推 GSCurry: 盜了啦 07/05 19:21
推 grayair: 神之調度,最不可能第一棒的一番 07/05 19:21
推 WongTakashi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19:21
推 nakayamayyt: 又安打 07/05 19:21
推 yankees733: 一棒益全強XD 07/05 19:21
推 lovembp: 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 07/05 19:21
推 iceyang: E全硬起來啦!! 07/05 19:21
→ BellamyLee: 台灣一朗 07/05 19:21
推 asstitle: 大谷益全 07/05 19:21
推 u9596g12: 靠 鬼之棒次 07/05 19:21
→ tkucuh: 史上腳程最慢的第一棒。 07/05 19:21
推 ia220629: 難道找到使用說明書了!? 07/05 19:21
推 y123824343: 哈哈哈好猛 07/05 19:22
推 freezee: 修喊啦 魔球膩 07/05 19:22
→ ivan609: 打了好幾年 終於找到說明書了XDDDD 07/05 19:22
推 LKN555: 包爺今年也是打第一棒啊 07/05 19:22
推 andy89202033: 投開一點就好 閃他對第二棒多輕鬆 07/05 19:22
→ RCFLNS: 葉總奇招奏效 07/05 19:22
推 yj860318: 扯腳程 第一棒要上壘率 沒上壘腳程快也沒用 07/05 19:23
→ andy89202033: 結果第一球直球對決...又沒人保護他 07/05 19:23
→ jimmy885: 不過腳程真的太慢 07/05 19:23
推 freezee: 根本魔球劇情嘛 07/05 19:23
推 icelocker: 三商虎都有用過林仲秋一棒了 習慣了就好(茶) 07/05 19:23
→ jimmy885: uni girls的身材都不錯 07/05 19:25
推 kano2525: 這棒次讓我想起魔球了,豆爺讓小Giambi打第一棒,跑壘教 07/05 19:26
→ kano2525: 練說自己是MLB唯一要幫第一棒找代跑的教練 07/05 19:26
推 wagwag: 難得老球迷也出現在球場 07/05 19:26
推 SABA0: 中華隊第一棒 一棒擊沉 07/05 19:27
推 paviliondv: 多年來都沒有發現 終於被小葉發掘出正解啦! 07/05 19:28
推 Y1999: 原來神全說的一棒擊沉,是說他要當第一棒,到現在才被理解 07/05 19:30
推 freezee: 一棒 擊沉 07/05 19:33
推 iam0718: 蠻好笑 07/05 19:34
→ tkucuh: 被撈到..... 07/05 19:39
推 jimmy885: 剛剛好過,力猛殺手 07/05 19:39
推 yukofan: 力猛:又是你 07/05 19:39
推 yj860318: 嘉義王… 07/05 19:39
推 truth76901: 基哥!!! 07/05 19:39
推 LssFOREVER: 但益全其實上壘率是高打擊率撐起來的~他選球其實很差 07/05 19:39
→ LssFOREVER: 第一棒選球還是很重要的 07/05 19:40
推 ivan609: 基哥真的很愛打EDA... 07/05 19:40
→ jimmy885: 這樣下去,看來智傑真得要放外野了 07/05 19:40
推 z7225566: 轟炸基!!!! 07/05 19:40
推 m85037: NP 07/05 19:43
推 mongi: 喔喔喔喔 07/05 19:43
推 a27647535: 不播側面拍臉幹嘛 07/05 19:44
→ mongi: 鄧公高潮啦 07/05 19:44
推 icantsay: 這球太神 07/05 19:44
→ a27647535: 主審搞屁啊 07/05 19:45
推 jimmy885: 這主審的好球帶蠻寬的 07/05 19:45
→ ericpitt: 剛側面高度在腰帶 07/05 19:46
推 a27647535: 我是說高志綱那一球 07/05 19:47
→ kenny770322: 沒有特定偏哪隊,但好球帶飄來飄去 07/05 19:48
推 wl00669773: 就是變型蟲阿 沒啥好說的 07/05 19:48
推 WongTakashi: 麵包妹~ 07/05 19:50
→ eden3q: 栗山在那邊 換一堆人… 07/05 19:51
→ eden3q: 為什麼推錯文== 07/05 19:52
推 GentleJena: 傳得有點嚇人 不過還是給推 07/05 19:53
推 wagwag: N4最近不太N4啊,大概是有危機意識惹 07/05 19:53
推 leejj1013: N4大失常 07/05 19:53
推 kao2829581: N4好屌 07/05 19:53
推 dunhiller: N4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53
推 GaryCrawford: 我發現一件事 N4在全紅土的場地守的很不錯 07/05 19:53
→ GaryCrawford: 打的也很不錯 07/05 19:53
推 MindWork: 看這傳球動作 哪怪E王 07/05 19:54
→ GaryCrawford: 嘉義 跟 新竹球場 07/05 19:54
推 harrishu: N4 黃金游擊手! 07/05 19:54
推 zvx911: 紅土天王? 07/05 19:54
推 A81295: 想學東哥? 07/05 19:56
推 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7/05 19:56
推 jazz19860929: 東哥笑你 07/05 19:56
→ A81295: 這不算E 是內野安打 07/05 19:56
推 jimmy885: 想玩接力結果落漆 07/05 19:56
推 wlnspt: 東哥:簡單 07/05 19:57
推 bigbigcc: 默契不夠 07/05 19:57
推 ivan609: 挑戰啦~ 07/05 19:57
推 mowkow0611: @@來亂A喔 07/05 19:57
推 aalittle: 挑戰 07/05 19:57
→ instill8: 裁判水準 07/05 19:57
推 godsong: 這眼睛?? 07/05 19:57
推 WongTakashi: 挑戰 07/05 19:57
→ mowkow0611: 咖啡跟凱倫接力傳球有成功過 07/05 19:58
推 waterfully: 看不懂 07/05 19:58
推 F12: 眼睛怎了? 07/05 19:58
→ tkucuh: 沒踩到?剛剛看是踩到啊。 07/05 19:58
推 yj860318: 太扯了吧 07/05 19:58
推 Nobita: 球沒掉的話不就誰先踩壘? 這種也會判錯??? 07/05 19:58
推 peter31728: 這判的有點慢欸! 07/05 19:58
→ godsong: 瞎了 07/05 19:58
→ tkucuh: 想到阿讓那次跑壘,也是踩到角。 07/05 19:58
→ ivan609: gif模式開啟 07/05 19:59
推 jimmy885: 應該是有踩到壘包角 07/05 19:59
推 narutotim: 林金達 不意外 07/05 19:59
→ aalittle: 唯一的解釋是沒踩到壘 07/05 19:59
→ godsong: 最好這可以判成沒踩到 07/05 19:59
推 MindWork: 這難判了 07/05 19:59
推 Nanoha: 可能沒踩好啊 07/05 19:59
→ mowkow0611: 唯一有可能就是 腳真的沒踩到 希望 攝影機有拍到 07/05 19:59
推 sealin: 變形金達 07/05 19:59
→ Nobita: 是在爭 有沒有踩到是吧 07/05 19:59
推 tw88: 殘判幹嘛多走兩步 07/05 19:59
→ NTULioner: 沒其他角度哦 07/05 19:59
→ adam7148: 看有沒有踩到 07/05 20:00
→ tkucuh: 判決前只能有一個角度。 07/05 20:00
推 wagwag: 可能是沒確實踩到 不然時間上是沒問題的 07/05 20:00
→ aalittle: 現在不能播其他角度 要等判決完 07/05 20:00
→ MindWork: 慢動作啊 07/05 20:00
推 lml99: 沒踩到吧 腳起來還噴一堆土起來到壘包 07/05 20:00
→ waterpoise: 林金達...想到去年達轟那球壓右外野線的安打被他判界 07/05 20:00
→ waterpoise: 外...神扯 07/05 20:00
推 ivan609: OUT!!!! 07/05 20:00
→ mowkow0611: 水喔 07/05 20:00
→ Nanoha: 出局 07/05 20:00
→ tkucuh: out... 07/05 20:00
→ A81295: OUT 07/05 20:00
推 kao2829581: 一堆沒看的 裁判沒看完之前只能播一個角度 07/05 20:00
→ godsong: 站的位置根本就不對了 金逼哀 07/05 20:00
噓 Grady1979: 林金達不意外 07/05 20:00
→ tkucuh: 浪費一個挑戰... 07/05 20:00
推 F12: 林金達眼睛不意外 07/05 20:00
推 StephenLai: 殘判 牛牛又被黑了一次 07/05 20:00
推 bullfan: 沒踩到比的手勢是這樣嗎?這是一壘手遠離壘包接球的手勢 07/05 20:00
→ bullfan: 吧 07/05 20:00
推 WongTakashi: 挑戰成功 07/05 20:01
→ mowkow0611: 有踢到阿~~差這麼多@@ 07/05 20:01
→ ivan609: 腳尖頂到壘包 07/05 20:01
→ alex813: 誤判無誤 07/05 20:01
噓 mongi: 差那麼多 還safe 07/05 20:01
→ tw88: 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5 20:01
→ aalittle: 腳尖有頂到 07/05 20:01
→ Nanoha: 腳尖有踩到 07/05 20:01
→ tkucuh: 有碰到壘包,腳尖 07/05 20:01
推 sealin: 踢到 07/05 20:01
→ NTULioner: 頂到了 07/05 20:01
噓 r360308: 可以淘汰一下眼睛有問題的嗎? 07/05 20:01
推 love0502me: 明顯踩到 一個誤判拖比賽節奏 07/05 20:01
噓 bigbigcc: 中職的裁判真的很棒 07/05 20:01
→ KINGTIGERX: 頂到壘包 07/05 20:01
→ bullfan: 判錯 手勢也比錯 07/05 20:01
推 ff6squall: 很明顯腳尖有踢壘包阿 眼殘.... 07/05 20:01
噓 yj860318: 眼睛葛到屎 07/05 20:01
→ wagwag: 沒踩到但是最後有滑到XD 07/05 20:01
推 jimmy885: 最後腳尖有滑到壘包,金達兄該退休了 07/05 20:01
推 storyf66014: 這跟我說Safe甘咩休含 07/05 20:01
→ Grady1979: 這種水準的殘派還可以待這麼久 07/05 20:01
噓 tom80114: 義大(興農)因為一壘的判決吃虧好多次 07/05 20:01
推 wlnspt: 火眼金達 07/05 20:02
推 SABA0: 林金達不意外 07/05 20:02
→ godsong: 就說聯盟有暗黑力量 就是要義大早日不玩 沒人相信 07/05 20:02
→ waterpoise: 腳尖整個順著壘包滑了一整圈了 07/05 20:02
→ lichai: 阿公眼睛髒 07/05 20:02
→ ivan609: 釣蝦接球轉身傳球也太順.... 07/05 20:02
→ F12: 每年的裁判都要做視力檢查了 07/05 20:02
推 MindWork: 這轉身有點狂 07/05 20:02
噓 StephenLai: 火眼?瞎眼金達吧 07/05 20:02
推 memoryautumn: 金達兄不只會變型 連眼睛都可以... 07/05 20:02
推 downtown: 旋轉打擊 07/05 20:03
→ wlnspt: 哈哈哈 07/05 20:03
推 z7225566: 林哲瑄守備輕輕鬆鬆 07/05 20:03
推 wagwag: 鬼手是在演戲嗎XD 07/05 20:03
推 waterpoise: 差點漏球 順勢演一下想騙 07/05 20:04
推 a1len: 九一要連線了嗎XDDD 07/05 20:16
推 mongi: 降速求控球 07/05 20:16
推 Uncontinue: 這個網子根本看不到球啊 07/05 20:16
推 murray: 一個國輝球 07/05 20:17
推 aa175200: 國輝球 07/05 20:17
→ mongi: 壘上有人就打不出來 07/05 20:17
→ tkucuh: 壘上有人軟手.... 07/05 20:17
→ instill8: 壘上無人 07/05 20:17
推 YodaJedi: 阿剛剛那一分怎麼來的 07/05 20:17
推 tw88: 恩賜np 07/05 20:17
→ aa175200: 上次不是一分打點嗎XDDD 前幾樓是現在才開電視? 07/05 20:17
推 grayair: 出局戰隊就會出沒耶,剛剛打回來你們在哪裡XDDD 07/05 20:18
→ a1len: 可惜沒躲在投手後面 營造壘上無人的視覺效果www 07/05 20:18
→ Uncontinue: 壘上有人"就"? 他上一打席"都"沒人看嗎 07/05 20:18
→ a1len: H 07/05 20:18
→ a1len: 釣蝦來吧 07/05 20:19
→ tkucuh: 這麼認真幹嘛?? 07/05 20:19
→ KINGTIGERX: 千萬別特產 07/05 20:19
→ a1len: .....打得比傳的準 07/05 20:19
推 if2: 抬牡蠣 07/05 20:20
推 mowkow0611: 平了 07/05 20:20
推 nichaellin: 高國輝當上隊長就不軟手了 07/05 20:20
推 monkeyannie: Hhhh 07/05 20:20
推 EdisonDeng: 隊長! 07/05 20:21
推 Kaberman569: 水喔 07/05 20:21
→ ericpitt: 拳輝今天都把比分追平 07/05 20:21
→ shirvan: 速球好像不太會跑了 07/05 20:21
→ a1len: 擋不了國輝啦~~ 23壘有人一分打點追平 07/05 20:21
推 SABA0: 隊長 07/05 20:21
推 Nobita: 傳錯方向了 07/05 20:21
推 grayair: 你看看,打出去酸酸就閉嘴消失了... 07/05 20:21
推 Guan63941: 當隊長 看樣子沒壓力 07/05 20:22
→ william7713: 林旺衛碰得到球嗎... 07/05 20:24
推 EdisonDeng: 內安 07/05 20:24
→ tkucuh: 速度真快。 07/05 20:24
→ ericpitt: SAFE !?!?!?!!!!! 07/05 20:24
推 WongTakashi: 有D沒P 07/05 20:24
推 Nobita: 打到投手丘 減速 07/05 20:25
推 memoryautumn: SAFE 07/05 20:25
→ WongTakashi: 原來不是DP 搞錯了 07/05 20:25
推 crazypeo45: 嘟嘟 07/05 20:25
推 waterpoise: 這球SAFE有什麼疑問嗎? 07/05 20:25
推 laihom0808: 撿勝靈氣 07/05 20:25
推 GentleJena: 我怎麼看起來是OUT N4這球接傳有水準 07/05 20:25
→ william7713: 快一步耶 怎可能out= = 07/05 20:26
→ tkucuh: 盜。 07/05 20:26
→ Nobita: 跑不要錢 07/05 20:26
推 sealin: 志剛XDDD 07/05 20:26
→ A81295: 千秋被盜爽爽 07/05 20:27
推 ericpitt: 快補一刀 這樣才會痛 07/05 20:27
推 yj860318: 完全就safe 金達上班也上ptt? 07/05 20:27
推 ivan609: 送分啦~~~ 07/05 20:27
→ tkucuh: 掉分。 07/05 20:27
→ ericpitt: WP!! 這樣也可以啦 07/05 20:27
→ Nobita: 送分也不要錢 07/05 20:27
推 ToTaiwan: 要換了吧??? 07/05 20:27
→ sealin: XDDDD 07/05 20:27
→ tkucuh: 統一也會軟手? 07/05 20:27
→ jimmy885: 控球完全跑掉 07/05 20:28
推 mygo198: 千秋可以退休了 07/05 20:28
推 memoryautumn: 這也送太大 07/05 20:28
→ tkucuh: 這暴投跟千秋無關吧。 07/05 20:28
推 murray: N4差點包 XD 07/05 20:29
推 JoneNan: N4抖抖DER 07/05 20:29
推 amber419: 志賢有傷?為啥高連蹲好幾場了 07/05 20:29
→ tkucuh: 傳高,差點暴傳。 07/05 20:29
推 apple7685: ........QQ 07/05 20:29
推 kuorobo14: 可惡n4沒失誤 07/05 20:29
推 sealin: 國慶猛 07/05 20:29
推 yj860318: 志賢不是去打U23嗎? 07/05 20:29
→ shirvan: 一樣有疑問 統一年輕捕手呢? 07/05 20:29
→ yj860318: 還是我記錯了 07/05 20:30
→ yj860318: 應該是我記錯 07/05 20:31
→ furret: N4差點日常 07/05 20:31
推 ivan609: 還以為又要炸了...= = 07/05 20:31
→ tkucuh: 嚇人啊....鄧公喊那麼大聲。 07/05 20:31
→ yj860318: 被鄧公聲音嚇到… 07/05 20:32
推 jimmy885: 讓力猛抖了一下 07/05 20:32
→ dunhiller: 以為大基基又出去了 07/05 20:32
推 cpcpao: 大基基好可怕 07/05 20:32
推 ronray7799: 這個洋將投一顆球間隔不到10秒 07/05 20:32
→ dunhiller: 這球又沒了 07/05 20:33
→ ronray7799: 這樣節奏才好看啊 07/05 20:33
推 ivan609: 藍師傅熱身中... 07/05 20:33
→ tkucuh: 蘭熱身?? 07/05 20:34
推 murray: 蘭斯佛中繼... 是算準這周雨神會先發嗎 07/05 20:34
推 davidrick: 算到有颱風吧 07/05 20:34
→ dunhiller: 藍斯佛rp? 07/05 20:34
推 chickensam: 要賭雨神先發嗎 07/05 20:35
推 jimmy885: 失投球可惜沒掌握好 07/05 20:35
推 yj860318: 光聽聲音都差點被鄧公騙 07/05 20:36
推 tom80114: 這主播每次高飛球都要高潮不累嗎 07/05 20:36
推 F299: 圖上的叫什麼名字 07/05 20:36
推 a1len: 偷到千秋 07/05 20:37
→ BlairWang: KKK 07/05 20:37
→ mongi: 鄧公是不是變犀迷了 07/05 20:38
推 furret: 義大牛棚也沒說弱呀 幹嘛賭天氣 07/05 20:38
→ mongi: 被三振馬上說還好! 馬上改口說對力猛來說還好 07/05 20:38
推 WongTakashi: 五月天 派對動物 07/05 20:38
推 ivan609: SAFE!!!!! 07/05 20:40
推 muching: 各種鳥安 XD 07/05 20:40
→ tkucuh: 這可以挑戰看看...不挑戰嗎? 07/05 20:40
推 memoryautumn: 這樣也行XD 07/05 20:40
推 BlairWang: 打的好不如打的巧 XDDDD 07/05 20:40
→ tkucuh: 算了,看起來就是saefe 07/05 20:40
推 yyc1217: XDD 07/05 20:40
→ tkucuh: safe 07/05 20:40
→ tkucuh: ...... 07/05 20:41
→ ivan609: 嘎逼 你的點球技怎麼了... 07/05 20:41
→ BlairWang: ... 07/05 20:41
推 angusi: 可以不要看到咖啡嗎 07/05 20:41
推 yj860318: 咖啡今天點的不太理想 07/05 20:41
推 d90493: 咖啡連點都不行 07/05 20:41
→ muching: 徐總在你後面 他很火 07/05 20:41
推 dunhiller: 沒往回跑 07/05 20:41
→ BlairWang: 邊點邊衝 那招.. 07/05 20:41
噓 lsh0508: 點什麼鳥.... 07/05 20:42
→ a1len: 九一準備連線 07/05 20:42
推 ivan609: 基哥真強... 07/05 20:43
推 LssFOREVER: 葉總不是美式球風 還打得那麼保守狂點 07/05 20:44
推 SABA0: 老胡在幹嘛 哈哈 07/05 20:44
推 BlairWang: 那是胡嗎 XDD 07/05 20:44
推 tw88: 金庸致意 07/05 20:44
推 jimmy885: 今天怎麼那麼愛點,盜壘說不定就上得點圈了 07/05 20:44
推 yj860318: WT這球不點也會盜成功吧 07/05 20:44
推 cpcpao: 老胡應該是對大基基敬禮XD 07/05 20:44
→ ivan609: 嘎逼用盜壘道歉 07/05 20:45
→ tkucuh: 盜三壘... 07/05 20:45
推 A81295: 千秋被盜爽爽 07/05 20:45
→ rock0525: 很拼喔... 07/05 20:45
→ akiraje: 狂被盜? 07/05 20:45
推 WongTakashi: SB 07/05 20:45
推 qqstory: 高志綱被看衰小嗎? 07/05 20:45
→ ericpitt: 完全不給面子 2outs照SB 哪裡痛打哪裡 07/05 20:45
推 icantsay: 再盜一下本壘 謝謝 07/05 20:45
推 mygo198: 千秋好慘 07/05 20:45
→ tkucuh: 投手還沒動作就跑了。 07/05 20:45
推 murray: 這球不能怪高志綱吧 投手球出手的時候都快跑一半了 07/05 20:45
→ tw88: 起跑胎米超棒 07/05 20:45
推 iecq: 千秋該退休了 07/05 20:45
→ jimmy885: 你看吧,光跑就夠了點什麼 07/05 20:45
→ yj860318: 幫千秋QQ 07/05 20:46
噓 adam7148: 該世代交替了八 被盜這麼爽 07/05 20:46
推 aegis105: 沒辦法 吉爾投球動作大 07/05 20:46
推 BlairWang: 手有事!? 07/05 20:46
推 yyc1217: 如果再年輕兩歲 07/05 20:46
推 dunhiller: JJJ第沒在看的喔 07/05 20:46
推 a27647535: 郭:洋投的動作太大,換掉 07/05 20:46
→ rock0525: 投手問題比較大吧.... 07/05 20:46
→ mygo198: 那就把吉爾換掉 07/05 20:46
推 andy8105: 剛剛那球不能怪志綱 完全是因為投手動作太大了 07/05 20:46
推 damo45012: E全要再跑嗎? 07/05 20:46
→ andy8105: 吉爾根本超雷 守備爛 07/05 20:46
推 SABA0: 益全会盗嗎 07/05 20:47
→ jimmy885: 看來郭總要換掉達斯汀跟吉爾了 07/05 20:47
推 ivan609: 神全 盜啊~XDDD 07/05 20:47
推 andy89202033: BB比較安全阿 07/05 20:47
→ iecq: 捕手該提醒投手牽制或吊球 07/05 20:47
推 chickensam: 我覺得高剛剛球還好阿 完全是吉爾被抓到 07/05 20:47
→ mygo198: 我猜捕手漏球送分 07/05 20:47
推 memoryautumn: 剛剛盜壘+上一個暴投失分 都是投手問題... 07/05 20:47
推 BlairWang: !!!! 07/05 20:48
→ BlairWang: 好險 07/05 20:48
推 ericpitt: 這球應該XDDD 07/05 20:48
→ memoryautumn: 沒檢XD 07/05 20:48
推 grayair: 吉爾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20:48
推 andy89202033: 外角了一點點 07/05 20:48
→ tkucuh: 牽制我全... 07/05 20:48
推 a27647535: 統一蠻可憐的,誰都不愛 07/05 20:49
推 yyc1217: 心裡已經PARK上千次了 07/05 20:49
推 dunhiller: 牽制一拳XD 07/05 20:49
→ BlairWang: 第一棒 牽制一下 07/05 20:49
推 ivan609: 還釣 要釣到BB啦~ 07/05 20:49
→ a27647535: 連菜主審都可以欺負他 07/05 20:49
→ tkucuh: 這是什麼拍手姿勢? 07/05 20:49
推 mygo198: 2s0b吊到保送? 07/05 20:49
推 djayasfknn: 隊長 07/05 20:49
→ mygo198: k 07/05 20:50
推 yj860318: 力猛和吉爾今天應該都心裡Park幾百次吧 07/05 20:50
推 F299: 胡金龍在做什麼 07/05 20:50
推 isaa: 老人拍手功復健中 07/05 20:50
推 andy89202033: bb神全就好了 後面又沒人保護他 07/05 20:51
推 eatfat: 是妹子 07/05 20:51
推 ivan609: 力猛下班 藍師傅上班 07/05 20:52
→ lsh0508: 這什麼調度? 07/05 20:53
推 NTJL: 沒follow到 現在藍變RP了? 07/05 20:53
推 iecq: 應該是看準這週颱風會代班先發 07/05 20:53
→ w515013: 還好啦 今天投 禮拜日還可以上 07/05 20:54
推 yyc1217: 胡金龍變龍總了? 07/05 20:54
推 ronray7799: 義大的洋將出手多快 07/05 20:54
→ ronray7799: 無人在壘12秒絕對不是問題 07/05 20:55
→ nakayamayyt: 賴師傅熱身 07/05 20:55
推 DarkKnight: BB 07/05 20:55
推 jimmy885: 保送N4,看來要大局了 07/05 20:55
→ a1len: 理事長們 你敢嘴www 07/05 20:55
→ tkucuh: 感覺控球不好。 07/05 20:55
推 memoryautumn: 禮拜日會颱風先發吧 07/05 20:55
→ tkucuh: 控不進去。 07/05 20:55
推 iecq: 這壞球? 07/05 20:55
推 SABA0: A4 07/05 20:56
→ WINKAO: 黃勝雄又回終結者了嗎 07/05 20:56
推 yyc1217: 壞球? 07/05 20:56
推 x37856428: 好球帶和我GG一樣小 07/05 20:57
→ iecq: 好球帶好小 07/05 20:57
推 sinonscott: 搞不懂好球帶了 07/05 20:57
推 yyc1217: 是藍斯佛控球的問題還是主審好球帶的問題 07/05 20:58
推 ivan609: 換了...= = 07/05 20:58
推 KG8807037: 藍到底行不行... 07/05 20:59
→ w515013: 賴 是不是每次上場都習慣喝水 然後丟瓶子阿 07/05 20:59
→ yyc1217: 沒有拍到賴師傅丟瓶子 殘念 07/05 20:59
推 k33536: 再回去練練吧 絕對好球都投不出來 07/05 20:59
推 avexgroup: 藍佛謝謝你 07/05 20:59
推 zxcdewqasd: 牛牛加油~~~~~~~~~ 07/05 21:00
→ k33536: HHH!! 07/05 21:00
→ isaa: 小弟不在,丟瓶子要自己撿很糗 07/05 21:00
噓 kuro85564: 義大守好呀 07/05 21:01
推 ivan609: 144 07/05 21:01
推 tw88: 144連發 07/05 21:01
推 ivan609: 還好是界外... 07/05 21:03
推 sinonscott: 只有紅中才能是好球了嗎 07/05 21:03
推 ivan609: 倪樂熱身中 07/05 21:05
→ ivan609: 143 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5
推 ericpitt: KKKKKKKK 07/05 21:05
推 eatfat: 不~~~~ 07/05 21:06
噓 bnnbnnbnn: 亂揮甚麼 07/05 21:07
推 djayasfknn: K 07/05 21:07
推 ivan609: 147!!! 07/05 21:08
推 yyc1217: 看不懂好球帶 07/05 21:08
推 SABA0: 好球帶怪怪的 07/05 21:08
推 sinonscott: 可能喜歡右邊吧 07/05 21:08
→ william7713: 不會單局3BB吧QQ 07/05 21:09
推 BlairWang: 長型的 上面高 左右窄 07/05 21:09
→ ivan609: 145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推 kilakit: KK 07/05 21:09
推 mowkow0611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→ ericpitt: 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→ BlairWang: KKKK 07/05 21:09
推 ddtin: 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推 a1len: KKKKKKKKKKK 07/05 21:09
推 nichaellin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→ BlairWang: 下莊 07/05 21:09
→ mowkow0611: 強阿~~~ 07/05 21:09
推 scent15: 好狂 07/05 21:09
推 ason: 狂 07/05 21:10
推 yj860318: 狂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10
→ nichaellin: 賴師傅回來啦 義大都回來啦 07/05 21:10
推 eric60705: 狂 07/05 21:10
推 yyc1217: 超狂!!! 07/05 21:10
→ ericpitt: 其實好壞球落差很大 只是揮不到 07/05 21:10
推 WINKAO: 賴師傅又找回上半季剛開始的狀態了嗎 07/05 21:10
推 imeder: 國慶揮棒完全跟不上球速 07/05 21:10
→ eric60705: 幾乎都揮空 07/05 21:10
→ BlairWang: 那有回來 TAKE幫很大好嗎 07/05 21:10
推 m85037: 狂 07/05 21:10
推 zxcdewqasd: 這三振好威阿~~~~~~~~~ 07/05 21:10
→ BlairWang: 不過今天運氣不錯 幾乎都在我們這邊 07/05 21:11
→ yyc1217: 統一白冰冰要不要改名統一劉詩詩 07/05 21:11
推 ivan609: 蝦蝦終於敲安啦!!!! 07/05 21:12
→ BlairWang: HHHH 07/05 21:12
推 pray: 跌倒了 07/05 21:12
→ w515013: 滑倒XD 07/05 21:12
→ aalittle: 跌倒 07/05 21:12
→ mygo198: 我蝦連雷田都很帥 07/05 21:12
推 ueilan: 撲街呀 07/05 21:12
推 memoryautumn: 好危險... 07/05 21:13
→ ueilan: 太好笑了 07/05 21:13
推 EdisonDeng: 義大阿土伯 還是鱒魚 07/05 21:13
→ bnnbnnbnn: 跌倒@~@ 07/05 21:13
推 jimmy885: 台灣的球場跟他犯沖 07/05 21:13
→ tkucuh: 我蝦雷殘... 07/05 21:13
→ BlairWang: 炸一支吧 07/05 21:13
推 waterpoise: 蝦腳打結 07/05 21:13
→ w515013: 未看先猜 國輝炸裂 07/05 21:13
→ ivan609: 結果蝦蝦盜壘失敗 07/05 21:13
推 murray: 竟然..XDDD 07/05 21:14
推 tkastrology: 今天第一次上壘太興奮 07/05 21:14
→ lsh0508: 場地zzzzzzzz 07/05 21:14
推 zxcdewqasd: 釣蝦也是會笑的阿 07/05 21:14
→ pray: 釣蝦盜壘失敗 07/05 21:14
→ tkucuh: 抓到。 07/05 21:14
推 aa175200: 速度快沒用 07/05 21:14
推 djayasfknn: 痾 07/05 21:14
→ mygo198: 千秋居然抓到最快的 07/05 21:14
推 qqstory: 高志綱: 看不起我嗎 07/05 21:14
推 bigbigcc: 釣蝦竟然失敗了 07/05 21:14
噓 tenshoufly: 雷田還被殺 07/05 21:14
→ isaa: 有點慢 XD 07/05 21:14
→ jimmy885: 居然抓到釣蝦 07/05 21:14
→ waterpoise: 這球傳得真的準 07/05 21:14
→ ichunhsu: 準 07/05 21:14
推 iecq: 起步慢了 07/05 21:14
→ zxcdewqasd: 釣蝦 QQ 07/05 21:14
→ w515013: 千秋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? 07/05 21:15
→ qqstory: 釣蝦一直笑 下去會被小葉罵嗎? 07/05 21:15
→ lsh0508: 死到有剩的盜壘 07/05 21:15
→ mygo198: 這好球? 07/05 21:15
推 ericpitt: 時機沒抓好 傳得也準 100分的位置 07/05 21:15
→ pray: 迷之好球帶 07/05 21:15
推 yj860318: 節奏沒抓好 07/05 21:15
推 SABA0: 益全才是腿哥 07/05 21:15
→ rock0525: 速球傳的準自然掛.... 07/05 21:15
推 Mulsanne: 被瞧不起了 07/05 21:15
推 peter31728: 真的當高志綱是吃素的! 07/05 21:15
推 a1len: 這球居然撿了!! 07/05 21:15
→ bnnbnnbnn: 他滑壘姿勢怎麼怪怪的... 07/05 21:15
推 ronray7799: 會變形的好球帶 07/05 21:15
→ tkastrology: 這也好球!? 很好 07/05 21:15
推 BlairWang: 手套尾勁 07/05 21:15
→ mygo198: 主審兩邊都要搶戲 07/05 21:15
→ waterpoise: 主播球評尷尬地笑 07/05 21:15
→ WINKAO: 高綱綱忽然認真了 07/05 21:15
噓 F760720: 煩…高對我牛就傳這麼好,讓蝦多盜啦 07/05 21:15
→ ericpitt: 有點低了 希望等等比照辦理啊 07/05 21:16
→ a1len: ...... 07/05 21:16
→ tkucuh: 哈.... 07/05 21:16
→ iecq: 猜等等再跑跑跑 07/05 21:16
推 ivan609: 嘟嘟熱身中 07/05 21:16
推 yj860318: 今天好球帶謎到一個極致 07/05 21:16
推 bigbigcc: 趕下班囉 07/05 21:16
→ mygo198: 嘟嘟熱爽的嗎? 07/05 21:16
→ a1len: 跑跑加快節奏 07/05 21:16
推 tw88: 拿威:你也破百了 真溫馨 07/05 21:17
推 pray: 又被盜壘拉 07/05 21:17
→ ivan609: WW盜壘成功 07/05 21:17
推 ason: 狂盜 07/05 21:17
→ mygo198: 千秋真的慘 07/05 21:17
推 qqstory: 高志綱真的被看衰小了 07/05 21:17
→ tkucuh: 又成功。 07/05 21:17
→ newsnew: 哈哈 07/05 21:17
→ ivan609: 只有蝦蝦失敗XDDDD 07/05 21:17
推 mongi: 真的被盜爽爽 07/05 21:17
推 daniel0203: 繼續跑 07/05 21:17
→ a1len: 果然是跑跑加快節奏XD 傳到你累了就賺到 07/05 21:17
→ iecq: 起步慢 還跑成功 07/05 21:17
推 grayair: 真的是狂盜壘阿... 07/05 21:17
推 waterpoise: 千秋臉超臭XD 07/05 21:18
→ tkucuh: 這個傳準倒是有可能。 07/05 21:18
推 jimmy885: 蝦蝦感覺不太敢滑 07/05 21:18
→ mygo198: 不爽就退休呀 07/05 21:18
→ mongi: 高志綱真衰 被吉爾害死 07/05 21:18
→ ronray7799: 盜壘狂刷數據 07/05 21:18
推 Mulsanne: 狂刷盜壘XDDD 07/05 21:18
→ ivan609: 得分啦!!!! 07/05 21:18
→ bnnbnnbnn: 1成多的機率XDDD 07/05 21:18
→ mygo198: 開胡 07/05 21:18
→ tkucuh: 得分。 07/05 21:18
→ tkucuh: 我犀這得分效率真高。 07/05 21:19
→ daniel0203: 不換投? 07/05 21:19
→ jimmy885: 這樣賺到一分打點 07/05 21:19
→ mongi: 還要偷幾局 07/05 21:19
→ iecq: 凱倫應該也會跑吧 07/05 21:19
推 djayasfknn: 跑就對了 07/05 21:19
→ mygo198: 打點算千秋的 07/05 21:19
推 crazypeo45: 少一分 07/05 21:19
推 fly1021: 好血汗,都投這麼多球了 07/05 21:19
推 isaa: 然後又要開始盜壘 XD 07/05 21:19
→ mygo198: 再跑 07/05 21:19
→ tkucuh: 可能會跑。 07/05 21:19
推 yj860318: 現在就是不跑白不跑 出局也沒差 07/05 21:19
推 poweroo2001: 千秋的阻殺剩多少? 07/05 21:19
→ sdd5426: 是在那捧美式球風只揮大棒不細膩 07/05 21:19
推 kaoru12: 不是投手動作大 是你老了 老了! 07/05 21:19
推 Saza: JJJ完全不管跑者 07/05 21:20
→ ivan609: 凱倫 盜啊!! 07/05 21:20
→ mygo198: 屁股蹲好高,會怕歐 07/05 21:20
→ iecq: 千秋不吊球? 07/05 21:20
→ tkucuh: 有啦,牽制了。 07/05 21:20
→ daniel0203: 要跑囉 07/05 21:20
推 F760720: 只有蝦被抓…哀 07/05 21:20
推 apple7685: 吉爾悲慘的火力支援 07/05 21:22
推 mygo198: 明天新聞郭會說吉爾動作太大,準備找洋將嗎? 07/05 21:22
推 ivan609: NI登板 07/05 21:22
推 teramars: 是ni 07/05 21:23
→ w515013: 今天是NI好好 還NI壞壞? 07/05 21:23
推 pray: 換倪 統一機會來拉 07/05 21:23
→ lf2617070: ERA 5.24 07/05 21:24
推 grayair: NI最近都好慘..... 07/05 21:24
推 ivan609: 第一個就BB... 07/05 21:24
推 jae5293: 倪。。。 07/05 21:25
推 iceyang: 看來今天是壞妮妮 07/05 21:25
推 zxcdewqasd: 第一顆沒揮也是壞球阿.... 07/05 21:25
推 tw88: 犀連犀~堅持到底~ 07/05 21:25
→ waterpoise: 球一直亂飛 看來要開劇場了 07/05 21:25
推 teramars: ni加油 好嗎~ 07/05 21:26
推 mygo198: 這比國輝那顆還好吧 07/05 21:26
推 ivan609: 這球.......... 07/05 21:27
噓 icantsay: 又不撿 打到夜市九宮格的框框no 07/05 21:27
推 a1len: 很嚴謹.... 07/05 21:27
推 scent15: 蝦了嗎 07/05 21:27
噓 GentleJena: 這又不撿 07/05 21:27
→ tkucuh: 這不是好球? 07/05 21:27
噓 ddtin: .........這才判 07/05 21:27
→ mygo198: 太扯了,三顆都有好球 07/05 21:28
噓 joll150: 沙小阿 這三球沒一個檢 你木小? 07/05 21:28
噓 tetsu0401: 到底 07/05 21:28
→ scent15: 爛柴叛 07/05 21:28
推 nichaellin: 扯到不行 07/05 21:28
噓 puput: 這壞球? 07/05 21:28
推 SABA0: 太扯了 主審 07/05 21:28
推 sinonscott: 要被主審弄死了 07/05 21:28
→ ivan609: 最後這球...= = 07/05 21:28
噓 bnnbnnbnn: 這好球不撿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5 21:28
噓 bigbigcc: 主審 07/05 21:28
→ scent15: 眼睛壞了嗎 07/05 21:28
噓 Uncontinue: A5好球帶? 07/05 21:28
噓 m85037: 這壞球? 07/05 21:28
→ GentleJena: 悲情阿福又被裁判搞到 07/05 21:28
→ icantsay: 有夠扯......叫主審自己來投 07/05 21:28
推 fly1021: 這三小,太扯了啦 07/05 21:28
噓 yyc1217: 爛透了 這叫投手怎麼投呀 07/05 21:28
噓 yj860318: 今天什麼鬼好球帶 07/05 21:28
推 jimmy885: 好球都不撿 07/05 21:28
噓 sealin: zzzzz 07/05 21:28
→ mygo198: 全不舉 07/05 21:28
噓 jae5293: 哈哈 07/05 21:28
噓 PowPi5566: 這好球帶 07/05 21:28
→ tkucuh: 縮成這樣... 07/05 21:28
噓 rexrick: 這不撿 F 07/05 21:28
噓 ALIENKUO: 今天好球帶是多小 07/05 21:28
→ Uncontinue: 主審手痠要講 不要不舉 07/05 21:28
→ tetsu0401: 真的太扯了 07/05 21:28
噓 waterpoise: 好球帶突然消失了 07/05 21:28
→ sinonscott: 主審手斷了嗎 07/05 21:29
噓 lsh0508: 主審??????????????? 07/05 21:29
噓 j094170: 要紅中了還不撿? 07/05 21:29
噓 ichunhsu: A4咩 07/05 21:29
噓 grayair: 這主審到底????????????? 07/05 21:29
噓 peter31728: 這好球帶真的蠻奇怪的! 07/05 21:29
→ yyc1217: 奇怪這又壞球了 07/05 21:29
→ bigbigcc: 剛剛吉爾不是撿很爽嗎 07/05 21:29
噓 XYZP: 要怎麼投才好球? 07/05 21:29
→ dramy8148: 低的高的都不撿?????????????? 07/05 21:29
推 d90493: 主審太扯,好球帶一下大一下小 07/05 21:29
→ tetsu0401: 都不揮就對了 07/05 21:29
→ joll150: 前面的好球帶也是這麼小嗎 07/05 21:29
→ mygo198: 這種主審不要再當主審了 07/05 21:29
→ nichaellin: 到底要怎麼投阿 07/05 21:29
→ Uncontinue: 一定要開大分嗎 07/05 21:29
噓 silviawu: ... 07/05 21:29
→ fly1021: 剛剛一堆都好球,現在壞球? 07/05 21:29
噓 zxcdewqasd: 有兩球沒撿... 那兩球真的不差阿.... 07/05 21:29
→ KINGTIGERX: Ni的投球型態不合…換一下好了… 07/05 21:29
→ ivan609: 這比A4還小 滑鼠墊吧 07/05 21:29
→ waterpoise: 好球帶大概剩名片大小 07/05 21:30
噓 GentleJena: 是舉不起來逆 07/05 21:30
→ nichaellin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5 21:30
噓 ddtin: ................ 07/05 21:30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tkucuh: 這不檢了。 07/05 21:34
噓 zxcdewqasd: 現在每球都骰子, 1~6 看主審心情囉 07/05 21:34
→ flytk: 這也沒 07/05 21:34
→ SXRD: 又壞球 單局3保送 07/05 21:34
噓 grayair: NI是在示範壞球給主審看嗎?????? 07/05 21:34
→ a1len: 果然.. 07/05 21:34
→ yj860318: 又來 有夠扯的 07/05 21:34
噓 StephenLai: 這球又不撿? 剛剛高球都撿啊 07/05 21:34
噓 miaomiao35: 主審真搞笑wwwwww 07/05 21:34
噓 fly1021: 主審製造的啦,還義大勒.... 07/05 21:34
推 mygo198: 全看主審表演 07/05 21:34
噓 bigbigcc: 這主審哪時要滾 07/05 21:34
噓 Lynnhan: 可以不要這樣盼嗎 07/05 21:34
噓 F760720: 靠,這又壞球…?!!! 07/05 21:34
噓 kaoru12: BB BB BB ? 07/05 21:34
噓 joll150: 這是要叫投手怎麼投 拎老U 07/05 21:34
→ tkucuh: 阿樂我猜也是投不太進去。 07/05 21:34
推 SABA0: 東哥眼睛也壞囉 07/05 21:34
推 ivan609: 倪下樂上 07/05 21:34
推 tenshoufly: 站著就好了 07/05 21:34
→ KINGTIGERX: 來看滿壘計… 07/05 21:34
噓 Spongebob: 主審沙小.. 07/05 21:35
噓 ALIENKUO: 主審早點下班不好嗎 07/05 21:35
推 ason: 換阿樂.... 07/05 21:35
推 cht211: 爛透了 哪來的主審啊 有夠菜 下二軍再練練啊 07/05 21:35
噓 dromor: 這好扯 07/05 21:35
→ yyc1217: 怎麼會是倪的問題 主審的眼睛才有問題 07/05 21:35
噓 BlairWang: 爛主審 搞屁啊 07/05 21:35
→ w515013: 主審製造大局? 07/05 21:35
推 chickensam: 覺得兩邊投手都被主審弄 07/05 21:35
→ jimmy885: 這好球帶誰來投都一樣會爆 07/05 21:35
→ d90493: 倪被婊很大啊,一堆球不撿,但統一選球不錯倒是真的 07/05 21:35
噓 sinonscott: 主審問題也太大了 蝦 07/05 21:35
噓 lovetaros: ヽ(`Д됩ノ ┴━┴ 07/05 21:35
推 Uncontinue: 我合理懷疑主審下大分 07/05 21:35
推 hsnublue: 這好球帶真的不會太扯嗎 壞球判好球好球判壞球 07/05 21:35
噓 sealin: xzzzzz只能投紅中 07/05 21:35
→ flytk: 沒外角海 剩名片好球帶 07/05 21:35
噓 weitin0608: 喵迷噓這好球帶,比賽變難看了 07/05 21:35
噓 waterpoise: 投手跟打者猜拳決定好壞球好了 反正跟主審判差不多 07/05 21:35
→ fly1021: 選球不錯?是主審決定生死吧 07/05 21:35
→ lovetaros: (╯陛摯)╯︵ ┴━┴ 07/05 21:35
推 apple7685: 推爆變快噓爆了XD 07/05 21:36
噓 jazz19860929: 我覺得以後乾脆隨便投,然後主審骰一個骰子判斷是不 07/05 21:36
噓 icantsay: 難怪沒有第五隊 好好一場球被弄死 07/05 21:36
噓 Nobita: 這半局有球棒碰到球過嗎? 07/05 21:36
→ jazz19860929: 是好球就好了 07/05 21:36
推 ericpitt: 統一那天在桃園被婊 有我牛今天多嗎? 07/05 21:36
→ F760720: 到底能不能抗議阿?!難怪義大不爽玩,從以前被表到現在 07/05 21:36
推 wl00669773: 今天根本不是哪邊得利 而是主審就是爛! 07/05 21:36
噓 mindgan: 菜就可以亂判嗎 07/05 21:36
→ ericpitt: 好吧 反正四隊都會碰到 這次換我們認了 07/05 21:36
噓 cpylislv: 亂數表好球帶 07/05 21:36
噓 zxcdewqasd: 倪被婊到被換下場,明明可以拿中繼...... 07/05 21:36
噓 syd0518: 再噓主審 07/05 21:37
推 ivan609: 換個投手 好球帶又回來了? 專表NI是不是... 07/05 21:37
推 dragonash13: 滿壘..換 N4 07/05 21:37
推 SABA0: 2邊都被弄 這主審真爛 07/05 21:37
→ fly1021: 一定要搞到紅中才要判 07/05 21:37
推 dragon49er: N4 07/05 21:37
噓 strayfrog: 這啥垃圾好球帶,關電視了 有夠扯的 07/05 21:37
→ d90493: 這外角又撿 07/05 21:37
噓 yj860318: 什麼垃圾變形蟲 別荼毒臺灣球界好不好 07/05 21:37
推 a1len: 派上往上竄的側投 好像對主審有用齁 07/05 21:37
噓 x37856428: N4:幹 07/05 21:37
→ w515013: 明星賽 唯一支持 真明星 N4 07/05 21:37
推 April727: 主審亂搞 四隊都受害 07/05 21:37
噓 StephenLai: 外角剛剛不是都不撿 07/05 21:37
噓 flytk: 連紅中都要想才舉 07/05 21:37
噓 ichunhsu: 難道主審不知道他的眼睛....... 07/05 21:37
→ fly1021: 爛比賽,難怪中職沒人想看 07/05 21:37
推 Uncontinue: 靠這兩球都撿 07/05 21:37
→ jimmy885: 看不太懂好球帶標準了 07/05 21:37
噓 grayair: 都幾年了,裁判還在草創 07/05 21:38
噓 sinonscott: 眼鏡帶回來了嗎 07/05 21:38
→ ivan609: 謝謝你 N4 07/05 21:38
推 ason: n4!!! 07/05 21:38
推 pray: 阿樂!!!! 07/05 21:38
→ a1len: K 07/05 21:38
噓 lovetaros: (;゜0゜) 07/05 21:38
→ ichunhsu: 好好一場比賽被主審毀了 07/05 21:38
→ zxcdewqasd: 還我倪倪中繼~~~~~~ 07/05 21:38
→ fly1021: 阿樂:我投紅中行了吧 07/05 21:38
推 SXRD: 等等義大E給你看 07/05 21:38
→ a1len: 要小心500塊 07/05 21:38
噓 jazz19860929: 還好這場沒k zone 07/05 21:39
推 yyc1217: n4不揮可能也是壞球 07/05 21:39
→ fly1021: 沒揮棒可能判壞球 07/05 21:39
推 ericpitt: 這對決很重要了 左打對側投 07/05 21:39
推 yankees733: N4掰,陳傑憲來 07/05 21:39
噓 yj860318: 說草創還侮辱草創 這根本就小孩打球看心情那種 07/05 21:39
→ ivan609: 下莊啦!!!!! 07/05 21:39
→ Uncontinue: 阿樂第二顆好球真的蠻外的 結果還是撿 07/05 21:39
→ miaomiao35: 滿壘技 07/05 21:39
→ tkucuh: 終於。 07/05 21:39
→ a1len: 水!! 07/05 21:39
推 GentleJena: 義大也會放滿壘計啦 07/05 21:39
→ pray: 阿樂欸!!! 07/05 21:39
噓 icantsay: 好哩加在 差點就被搞掉了 07/05 21:39
推 ruffryders: 滿壘殘壘... 07/05 21:39
推 kenny770322: 好險 07/05 21:39
推 chemikelvin: 這局義大至少抓了五個出局數 07/05 21:39
→ jimmy885: 好球帶固定有那麼難嘛,一個半局就變來變去 07/05 21:39
→ ivan609: 早早可以結束的 被主審搞這麼難看 07/05 21:39
噓 mygo198: 這局搞15分鐘,都是主審的戲,不錄了 07/05 21:39
推 ason: 阿樂今年不錯喔 07/05 21:40
噓 StephenLai: 這局全都是主審搞的 三上三下弄到滿壘 07/05 21:40
→ w515013: 主審都幫這麼大了 沒把握 沒機會嚕 07/05 21:40
推 ff6squall: 內外低都不撿 反而高的比較會撿 派側投反而不錯 07/05 21:40
噓 waterpoise: 結果這局被主審玩了快半小時 還是一分都沒得就結束 07/05 21:40
噓 Nobita: 這場應該是主審生涯代表作了 07/05 21:40
推 haogo: 主審是菜逼巴阿 07/05 21:40
推 eatfat: 慘歪歪 第幾次殘壘了 07/05 21:40
推 SABA0: 我覺得這好球帶也搞到打者不會打了 07/05 21:40
推 BlairWang: 下莊 XDDD 07/05 21:40
推 jj1004: 你喵不揮棒搞不好都平手了 傻傻 07/05 21:40
推 Ogrish: 這是義大???三週前絕對不敢相信~ 07/05 21:40
推 WongTakashi: 周杰倫 Now You See Me (出神入化2電影主題曲) 07/05 21:40
噓 zxcdewqasd: 早就該結束了好嘛.. 主審是想要享受比賽時間嗎? 07/05 21:41
→ mygo198: 這種主審去二軍說不定還會被吐口水,爛透 07/05 21:41
噓 fly1021: 主審想開大,打者不同意吧 07/05 21:41
推 qoo2002s: 義大應該把勝場扣打留在下半季了 07/05 21:41
推 ivan609: 嘟嘟登板 07/05 21:42
推 pray: 嘟嘟 07/05 21:42
推 Kaberman569: 義大這局好慘,被變形好球帶狂表 07/05 21:42
→ ivan609: 第一球丟人... 07/05 21:42
推 Abric: 嘟嘟你! 07/05 21:42
→ pray: 觸身球 07/05 21:42
推 ason: 嘟嘟提油上場 07/05 21:42
推 StephenLai: 死球 07/05 21:42
推 x37856428: 嘟嘟:安安(物理 07/05 21:42
推 yyc1217: 主審你的好球帶最好跟剛剛一樣謎 07/05 21:42
推 iecq: 會不會跑? 07/05 21:42
推 grayair: 嘟嘟QQ 07/05 21:42
→ mygo198: 投觸身害主審少擲一次骰子 07/05 21:43
→ ason: 好險有戰術 07/05 21:43
→ pray: 壘上有人 07/05 21:43
→ w515013: 該炸裂嚕 神全 07/05 21:44
→ ivan609: 又輪到神全XDDDDDDDDDDD 07/05 21:44
→ ason: 胡老闆好萌 07/05 21:44
推 icantsay: 每次都二壘有人 07/05 21:44
推 A73240010: 嘟嘟守備還是頗穩 07/05 21:44
→ mygo198: 嘟嘟era:0 07/05 21:44
推 jkhcc: 我對倪印象變好了,被主審婊成這樣還沒衝撞主審 07/05 21:44
推 waterpoise: 結果論來看 今天排神拳一棒還挺神的 每次上來都得點圈 07/05 21:44
→ a1len: 得點圈打擊機會又再次做給一棒XDDDDD 07/05 21:44
推 miczx: ㄓㄚˋ 07/05 21:44
→ mygo198: hr 07/05 21:44
→ pray: 炸裂!!!!!!!!!!!!! 07/05 21:44
推 SABA0: 真一棒 擊沉 07/05 21:45
推 EdisonDeng: 炸 07/05 21:45
→ ason: 真的炸了@# 07/05 21:45
推 goodhike: 爽! 07/05 21:45
推 BlairWang: 炸!!!!!!!!! 07/05 21:45
→ icantsay: 好吧 以後第一棒就給林益全 07/05 21:45
推 WongTakashi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/05 21:45
推 StephenLai: 神棒次 07/05 21:45
推 grayair: 神全炸裂~!!!! 07/05 21:45
推 hateself: 根本發球機了... 07/05 21:45
推 robo3456: 神調度 07/05 21:45
推 teramars: 大谷!!!!!!!!!!!!!! 07/05 21:45
推 ichunhsu: 這第一棒 07/05 21:45
推 flytk: 說明書第一棒 07/05 21:45
→ yj860318: 太猛 07/05 21:45
→ rock0525: 奇兵成功.... 07/05 21:45
→ BlairWang: 神全排一棒 強運啊!!!!!!!!!!! 07/05 21:45
→ waterpoise: 真的是 第 一棒擊沉 07/05 21:45
推 talentchih: 真‧一棒‧擊沉 07/05 21:45
→ d90493: 一棒擊沉 07/05 21:45
推 perhdball: 神一般的調度 07/05 21:45
推 bnnbnnbnn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21:45
→ yankees733: 小葉神算 07/05 21:45
→ w515013: 不好意思 鐵嘴 小葉神調度 07/05 21:45
推 dunhiller: XDDDDDDDDDDDDDDDDD笑死 07/05 21:45
推 iceyang: E全真的硬起來啦!! 07/05 21:45
推 yumima: 神調度! 07/05 21:45
→ de606430: 第一棒就把你擊沉!!! 07/05 21:45
推 yyc1217: 酸酸在哪裡 07/05 21:45
推 jimmy885: 排個第一棒整個打順了,連全壘打都出現了 07/05 21:45
→ linhsiuwei: 第一棒就是神 07/05 21:45
推 x37856428: 以後就一番了 07/05 21:45
推 vuk90: 以後就打第一棒吧 07/05 21:45
→ KINGTIGERX: 真‧一棒‧擊沉 07/05 21:45
推 allenlee6710: 當一番比當四番還會吃蛋 07/05 21:45
推 cjo4fu31219: 第一棒擊沈 07/05 21:45
推 okok198: 炸 07/05 21:45
推 jj1004: 原來一棒才是正解XDD 07/05 21:45
推 pinkygiveme: XDD 07/05 21:45
推 YodaJedi: 我全QQ~~~~~~~~~~~~~~~~~~ 07/05 21:45
→ mygo198: 嘟嘟0破了 07/05 21:46
→ a1len: 鄧公平時高飛必死很嗨..............這時怎麼不嗨了 07/05 21:46
推 pili30155: 太扯了 打第一棒轉運喔 07/05 21:46
推 kings1988: 葉總神調度? 07/05 21:46
→ yyc1217: 大谷益全 07/05 21:46
推 sova0809: 一棒神全 07/05 21:46
推 DevilJJ: 新聞:潘中繼比較有貢獻 07/05 21:46
推 lml99: 一棒 擊沉 07/05 21:46
→ iecq: 神全甩棒 甩好遠 07/05 21:46
推 IAmaMouse: 真的神調度,跪了 07/05 21:46
推 aa97531aa: 打爆喵喵 讚 07/05 21:46
→ ason: 看來下場還會是一棒 07/05 21:46
→ lsh0508: 太狂了XDDDDDDD 07/05 21:46
推 reexamor: 鳳雛君璋! 07/05 21:46
推 airkk: 終於找到使用說明,果然是一棒擊沈 07/05 21:46
→ rock0525: 紅中當然擊沉.... 07/05 21:46
→ JoeGibsonJr: 太神了 我全威武 07/05 21:46
→ a1len: 用全壘打穩固了第一棒的位置(咦?? 07/05 21:46
推 bojatom: 大谷一拳 等等要上來救援嗎XD? 07/05 21:46
推 zxcdewqasd: 司馬小葉 調度不容質疑, 球評:這應該不能酸了 07/05 21:46
→ teramars: 太神了! 07/05 21:46
→ NTULioner: 統一投手每個球速都變超慢 07/05 21:46
→ nakayamayyt: 生涯一棒 07/05 21:47
推 qoo2002s: 宇宙核彈頭 07/05 21:47
推 nichaellin: 鄧公這一台是專播統一lamigo的阿 07/05 21:47
→ IAmaMouse: 原來是(第)一棒擊沈 07/05 21:47
推 e347331: 一棒擊沈 07/05 21:47
→ a1len: 真‧一棒‧擊沉 07/05 21:47
→ teramars: 葉總: 神全 你等一下上來關門 07/05 21:47
→ kings1988: 原來一棒擊沉是這樣解 07/05 21:47
推 KG8807037: 會不會從此神拳又邁向巔峰.. 07/05 21:47
推 hondahcl: 拳 恢復了 07/05 21:47
推 lucky360: 如果他打一棒真的很好 戰績也好 也沒道理再換棒次 07/05 21:47
推 tw88: 請問廁所有人嗎? 歐~原來是酸拳們阿 07/05 21:47
推 lml99: 全:使用說明書早講了 沒人聽進去 07/05 21:47
→ icecold52: 葉總表示:現在知道我為何如此調度了吧!!! 呵呵 07/05 21:47
推 StephenLai: 神全生涯ERA0 新大谷神拳! 07/05 21:48
推 BlairWang: 打第一棒打點還比較多 XDDDD 07/05 21:48
推 mygo198: 胡英文超溜的 07/05 21:48
推 ason: 嘟嘟豪慘 07/05 21:48
推 pray: 嘟嘟好慘啊!!!!! 07/05 21:48
推 SABA0: 老胡 哈哈 07/05 21:48
→ hsnublue: 國際賽知道要把神全放幾棒了吧 原來使用說明書在葉總這 07/05 21:48
→ tkucuh: 這護網實在很煩... 07/05 21:48
→ hondahcl: 狂牛部隊出現了 07/05 21:48
→ rock0525: 時代的眼淚呀.... 07/05 21:48
推 memoryautumn: 拳酸會說沒有壓力才會打 一拳好棒! 07/05 21:48
推 YodaJedi: 不好意思 廁所裡的人可以上快一點嗎 07/05 21:48
→ evo2100: 貓又要墊底了... 07/05 21:49
噓 A73240010: 球都高起來了 搞毛阿王牌嘟 07/05 21:49
→ mygo198: tw88:請問廁所有人嗎? 歐~原來是酸拳們阿------客滿 07/05 21:49
推 hateself: 發球機太慘了 07/05 21:50
推 pray: 嘟嘟爆炸拉 07/05 21:50
→ w515013: 球給國輝 07/05 21:50
推 xx60824xx: 嘟嘟牌發球機 07/05 21:50
推 kldavid0403: 還有人記得羅錦龍嗎.... 07/05 21:50
推 grayair: 嘟嘟QQ 07/05 21:50
→ rock0525: 沒威力的球.... 07/05 21:50
推 bnnbnnbnn: 發球機無誤... 07/05 21:50
推 GentleJena: 金山找還在DL吧 07/05 21:50
推 memoryautumn: 今天是嘟嘟牌發球機... 07/05 21:50
→ a1len: 順風的義大要刷數據了嗎? 07/05 21:50
→ flytk: 輝要超車了嗎 07/05 21:50
推 hondahcl: 水啦 07/05 21:50
推 d90493: 撿這顆 07/05 21:51
→ mygo198: 難怪獅投會受傷,要不是熱超久就是熱不夠 07/05 21:51
→ w515013: 國輝這打席不太舒服 該炸一下嚕 07/05 21:51
噓 Abric: 這好球 07/05 21:51
推 pinkygiveme: 未看先猜21 07/05 21:51
→ a1len: 順風囉~快轟 07/05 21:51
噓 StephenLai: 這球又撿?上一局剛剛這個位置都不撿 07/05 21:51
噓 cht211: 這又好球 殺小阿 07/05 21:51
推 dunhiller: 這啦啦隊喊的..... 07/05 21:51
→ mygo198: 拉開了沒壓力該炸了 07/05 21:51
→ allenlee6710: 來個外線跳投吧 07/05 21:52
→ StephenLai: 主審一下喜歡高球 一下喜歡低球 一下外角 一下內角 07/05 21:52
→ newsnew: 光腳看球 真悠閒 07/05 21:52
→ mygo198: 抖了二下歐 07/05 21:52
→ Abric: 可惡 07/05 21:52
推 pray: 架式有了 07/05 21:52
→ w515013: 氣勢有了 但力道不夠 07/05 21:52
推 nichaellin: 鄧公只有高飛球會高潮 全壘打不會 07/05 21:52
→ allenlee6710: 仰角太高惹 07/05 21:52
推 iecq: 有氣勢 07/05 21:52
推 piercingX: 誰還敢嘴益全第一棒的調度 07/05 21:53
推 ason: 害我爽了一下 07/05 21:53
→ w515013: 好啦 WW加減炸一下 07/05 21:53
推 yyc1217: 外野球迷覺得很失望 07/05 21:53
推 ivan609: 沒騙到炸裂XD 07/05 21:53
推 yumima: WW炸就真的超神了 07/05 21:53
→ icecold52: 嘟嘟的球怎麼都偏高啊 壞球一堆 07/05 21:54
推 bnnbnnbnn: 嘟嘟吐舌了...該換了 07/05 21:54
推 waterpoise: 直球都135-138...看起來調整得沒很好... 07/05 21:54
→ ivan609: 打不完了 嘟嘟怎麼了 07/05 21:54
→ pray: 時代的眼淚阿 連敗處都沒辦法了 07/05 21:54
→ w515013: 清壘嚕 07/05 21:54
推 hondahcl: 爽 07/05 21:54
推 ruffryders: 打不完 07/05 21:54
推 icantsay: 三壘安打 07/05 21:54
→ newsnew: 球滾到奇怪的地方 07/05 21:54
→ w515013: 小炸 07/05 21:54
→ bnnbnnbnn: 清壘... 07/05 21:54
推 Abric: 嘟嘟還好嗎...... 07/05 21:54
推 SABA0: 小葉神調度 07/05 21:55
推 StephenLai: WW也找到說明書了 原來他適合第五棒 07/05 21:55
推 ason: 嘟二軍也是被打蠻慘的 07/05 21:55
推 iecq: 林WW 好猛 07/05 21:55
噓 laihom0808: 又要來懲罰性調度?? 07/05 21:55
推 zxcdewqasd: 車出去了 07/05 21:55
推 Kimmimi: WW 猛 07/05 21:55
噓 sibions: 哈哈哈 中職就是難看 07/05 21:55
推 w921216: 嘟嘟..... 07/05 21:55
推 Uncontinue: 聲音好脆 07/05 21:55
推 tkastrology: 不好看了... 07/05 21:55
推 chemikelvin: 司馬君璋不只算一棒 連五棒都算到 07/05 21:55
→ puput: 嘟嘟也阿福化了 Q____Q 07/05 21:55
→ w515013: 歐巴倫 07/05 21:55
→ allenlee6710: 兩顆星進底袋 07/05 21:55
→ icantsay: 2A7B 07/05 21:55
→ a1len: WW今天打得不錯 希望他棒子再大支一點穩定一點 07/05 21:56
推 PowPi5566: 開始怕義大不想賣了... 07/05 21:56
→ bnnbnnbnn: 嘟嘟會被郭總拉正嗎? 07/05 21:56
→ Kaberman569: 1棒林益全 5棒林旺衛 葉總:誰說我填錯的??? 07/05 21:56
推 k33536: 潘可以好好規劃 退休生活了 07/05 21:56
推 pray: 又安打拉 07/05 21:56
→ ericpitt: 這局有HBP 1B 3B HR 還差... 07/05 21:56
推 icekimtommy: 投手年紀有了真的該退休就退休 07/05 21:56
推 hondahcl: 不曉得 林老先生怎麼想? 07/05 21:56
→ w515013: 悲情嘟嘟 07/05 21:56
推 jdemha: 嘟嘟要爆炸了... 07/05 21:56
推 d90493: 10分了 07/05 21:56
推 yyc1217: 幫嘟嘟QQ 07/05 21:56
推 StephenLai: 打不完了 07/05 21:56
推 ddtin: 嘟嘟................ 07/05 21:56
推 ivan609: 各種安打 源明園終於動了 07/05 21:56
推 waterpoise: 整個膛炸...嘟嘟下去吧 不忍心看了 07/05 21:56
推 GentleJena: 嘟嘟 時代的眼淚 07/05 21:56
推 muching: 嘟嘟牌發球機 07/05 21:56
→ allenlee6710: 魯閣正式開張 07/05 21:56
推 laihom0808: 放他在場上炸..........= = 07/05 21:56
→ a1len: 順風的義大、擋不住啦~~ 07/05 21:56
推 gn00604767: 這場比賽已經確定了 07/05 21:57
噓 JohnnyH: 夠不夠慘? 07/05 21:57
推 grayair: 獅魯閣... 07/05 21:57
→ StephenLai: 護國神嘟 時代的眼淚 07/05 21:57
推 bojatom: 不忍看.... 07/05 21:57
推 a8330028: 發球機 07/05 21:57
→ JohnnyH: 這是嘟嘟還是大支啊? 07/05 21:57
推 zxcdewqasd: 持續穿..... 喵喵 QQ 07/05 21:57
→ Ogrish: 下半開季3連勝……不說哪隊都先想到兄弟,結果竟是…… 07/05 21:57
推 LoveyouBJ4: 幫嘟嘟QQ 07/05 21:57
噓 kuoiann: 小倫下了 07/05 21:57
→ ToTaiwan: 嘟嘟要下放了嗎....QQ 07/05 21:57
推 kings1988: 司馬君璋,反正我是信了 07/05 21:57
噓 adam7148: 嘟嘟明年要去日本了 07/05 21:57
→ d90493: 嘟福說好一起走嗎 07/05 21:57
推 fly1021: 一代名投捕搭檔,落得如此下場,唉心酸啊 07/05 21:57
→ a8330028: 跟高志綱一起退一退了 07/05 21:57
→ laihom0808: 他不適合中繼阿...短期賽還可以接受 07/05 21:57
推 a27647535: 應該是知道買主,沒壓力了 07/05 21:58
→ zxcdewqasd: 嘟嘟 黯然退場 QQ 07/05 21:58
→ JoeGibsonJr: 蔡明晉、張耿豪、林克謙都復活了,就剩公主了 07/05 21:58
推 bnnbnnbnn: 林董近期會招開董事會嗎... 07/05 21:58
→ d90493: 老人球配上彈力球,被打很正常 07/05 21:58
推 imeder: 沒球威,變成發球機了 07/05 21:58
推 grayair: 嘟嘟的神情........QQ 07/05 21:58
→ JoeGibsonJr: 林其緯加油R... 07/05 21:58
推 chickensam: 好怕eda不賣了阿 07/05 21:59
推 pray: 幫QQ 07/05 21:59
推 waterpoise: 嘟嘟真的是時代的眼淚...希望狀況能趕快回來 07/05 21:59
推 icekimtommy: 義大下半季見鬼殺鬼 見神殺神 07/05 21:59
→ laihom0808: 拜託義大不要賣...買家去組第五隊吧XD 07/05 21:59
→ d90493: 戰績只是藉口吧 07/05 21:59
推 k33536: 阿福會比嘟嘟差嗎 很難吧? 07/05 22:00
→ waterpoise: 義大開季都很神啊 但這星期颱風來 賽程亂一下大概就會 07/05 22:00
推 mygo198: 嘟嘟防禦率從0→13.5 07/05 22:00
→ waterpoise: 開始落賽了 07/05 22:00
推 sealin: 40場後再看吧 07/05 22:00
推 muching: 打不完了 07/05 22:00
推 kershaw1221: 打到民視xDD 07/05 22:00
推 pray: 哇!!!又安打拉 07/05 22:00
推 ivan609: 打上癮了 07/05 22:01
→ d90493: 112 07/05 22:01
推 teramars: 打瘋了 07/05 22:01
推 ddtin: 義大怎麼了' 07/05 22:01
→ w515013: 再給一拳打一次 07/05 22:01
→ instill8: 義大給條生路吧 07/05 22:01
推 yj860318: 打不完 07/05 22:01
推 a1len: 打到轉播車XD 東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07/05 22:01
推 ericpitt: 2B來啦!! 這局各種安都湊滿囉~~~ 07/05 22:01
→ tkucuh: 速差沒投出來。 07/05 22:01
推 allenlee6710: 繞場一周 07/05 22:01
→ d90493: 義大順風球很會打 07/05 22:01
推 StephenLai: 這局會打幾分呢? 07/05 22:01
推 Nobita: 連林捕都可以打2B刷數據 07/05 22:01
推 hondahcl: 那A安哪 07/05 22:01
→ ddtin: 林義守: 不賣了 不賣了 07/05 22:01
推 Mulsanne: 恩返 07/05 22:01
推 a8330028: 通通掛在嘟嘟身上 哭了 07/05 22:01
推 hsunxun: 順風的義大無敵 07/05 22:01
推 zxcdewqasd: 牛牛 要打好戰績,價錢才會好;對球員才最好~ 07/05 22:01
→ KINGTIGERX: 三場總得分29了… 07/05 22:01
推 miczx: 馮喬許一回來 打線就開竅了 代表阿發.. 07/05 22:02
→ ivan609: 這撿了?? 07/05 22:02
→ pray: 主審想下班了 07/05 22:02
噓 icantsay: 扯 07/05 22:02
→ Abric: 這顆??? 07/05 22:02
→ muching: 主審趕下班 07/05 22:02
推 goodhike: ?? 07/05 22:02
→ a1len: 這三場投手很優秀!! 打者又開竅 07/05 22:02
推 e347331: 扯 07/05 22:02
推 imeder: 這球居然撿了?! 07/05 22:02
推 waterpoise: 咖啡表示:....... 07/05 22:02
→ d90493: 馮喬許教練指導力 07/05 22:02
→ icantsay: 被搞死 07/05 22:02
推 yan891219: 主審記功一次 07/05 22:02
推 DevilJJ: 想下班不行逆 07/05 22:02
噓 yj860318: 爛主審快滾好嗎? 侮辱這個運動 07/05 22:02
推 ericpitt: 比分拉太開 撿很正常啦 又辛苦咖啡了 07/05 22:03
推 yyc1217: 這好球XDDDD 07/05 22:03
→ StephenLai: 趕下班好球帶幫忙 咖啡也很配合 07/05 22:03
噓 Ogrish: 這沙X好球帶啦 07/05 22:03
→ w515013: 主審幫了一球 07/05 22:03
→ ivan609: 嘎逼感覺被當成祭品了 07/05 22:03
推 iecq: 咖啡被主審亂搞 07/05 22:03
噓 jengjian: 這主審真的嚴重有問題 07/05 22:03
→ goodhike: 下班專用好球帶?? 07/05 22:03
推 grayair: 咖啡 : 我想下班了.... 07/05 22:03
推 ToTaiwan: 主審看不下去了 大家別這樣! 07/05 22:03
噓 fly1021: 很不想講,一開大馬上亂舉 07/05 22:03
推 jzpz: 慘嘟被敲成這樣.. 07/05 22:03
推 KG8807037: 第二球那好球??真他媽敢撿... 07/05 22:03
→ waterpoise: 主審:林盃尿急 你快被K一K好嗎 07/05 22:03
→ StephenLai: R32...R32...R32 07/05 22:03
推 bebajeter123: 這三場義大得的分有沒有比六月還多了啊 07/05 22:03
推 mygo198: 大會更正報告嘟嘟防禦率從0→16.2 07/05 22:03
→ imeder: 這主審有受過專業的裁判經驗嗎??? 07/05 22:03
推 dwndwn: 主審最後又要刷一下存在感 07/05 22:03
→ fly1021: 都開大了,趕下班不行? 07/05 22:03
→ goodhike: 球來就舉 趕下班 07/05 22:04
推 apple7685: 為什麼要這樣打嘟嘟QQ 07/05 22:04
推 GentleJena: R32跟R20要買哪個好 07/05 22:04
→ zxcdewqasd: 主審: 比分好像夠了,該結束囉 07/05 22:04
推 BlairWang: 嘟嘟 好落莫 07/05 22:04
推 ivan609: 還是一樣讓勝雄上來收尾 07/05 22:04
→ StephenLai: 主審:難道我買大也要跟你們說嗎? 07/05 22:04
→ w515013: R32廣告到底是要說啥 根本都在拍妹 07/05 22:05
→ fly1021: 運彩好像開12.5,夠明顯了吧 07/05 22:05
→ mygo198: 就熱好了當然上 07/05 22:05
推 F760720: 不能因為比數而把好球帶搞亂吧…不過,這主審跟本來亂的 07/05 22:05
推 a1len: 不給活路還是....主審太.... 不得不派好投手 07/05 22:05
推 pray: 一球死 07/05 22:05
→ fly1021: 本壘後方好寬 07/05 22:05
→ KINGTIGERX: 話說牛牛上半季強時R32廣告也很夯…真的不邀贊助? 07/05 22:06
推 shallowei: 拜託那些說主審爛的人,自己去當主審吧 07/05 22:06
→ mpyh12345: Fly這樣會掰? 07/05 22:06
→ a1len: R32去年播很多 今年好像都沒在CPBLTV播了 07/05 22:07
推 waterpoise: 這場主審判成這樣 不能說爛 難道要說好棒? 07/05 22:07
推 mygo198: 這種主審還有人護航,真神 07/05 22:07
推 iecq: 全配直球 07/05 22:08
推 BlairWang: 勝雄是不是吃檳郎啊 XDDD 07/05 22:08
推 zxcdewqasd: 如果CPBL會隨便錄取當主審的人,那很多人會去當阿 07/05 22:08
推 chiyu1520: 嘴巴好紅 07/05 22:08
噓 StephenLai: 不能罵? 看到政客表現不好 罵的就要自己去當政客? 07/05 22:08
推 ivan609: 再見三振!! 07/05 22:08
推 pray: 掰掰明天見 07/05 22:08
→ mygo198: 這又好球 07/05 22:08
→ tkucuh: 再見K 07/05 22:08
→ StephenLai: 神邏輯 07/05 22:08
→ a1len: K GAME SET!! 07/05 22:08
推 YodaJedi: 三...........三連勝????? 07/05 22:09
→ iecq: 有點內角 07/05 22:09
→ BlairWang: 三連勝!!!! 07/05 22:09
→ waterpoise: 主審:大家可以回家啦~ 07/05 22:09
→ ivan609: 開季的EDA是最強的!! 07/05 22:09
推 sonnyissonny: 現在老闆應該看得很高興了 07/05 22:09
推 Ogrish: 勝雄回來了 07/05 22:09
推 hondahcl: 恭喜我牛 07/05 22:09
→ BlairWang: 連上半季最後一戰四連勝! 07/05 22:09
推 yyc1217: 沒有壓力的義大 07/05 22:09
推 Skybreak: 這不賣5億說不過去 07/05 22:09
→ mygo198: 我全MVP 07/05 22:09
→ iecq: 吉爾可以洗了 07/05 22:09
→ a1len: MVP可以給力猛 一拳也可以wwww 07/05 22:09
→ BlairWang: 林: 不賣了 不賣了 07/05 22:09
→ zxcdewqasd: 應該說,真的敢錄取,一堆人會去報名當主審 07/05 22:09
→ StephenLai: 林老闆:這下可以抬價了 07/05 22:09
推 newhop520: 義大趕快趁現在沒壓力時多贏一些當老本 07/05 22:10
→ waterpoise: MVP應該是神拳 力猛其實投得有點抖 07/05 22:10
→ mygo198: 吉爾害千秋沒面子真的可以洗了XD 07/05 22:10
推 kings1988: 林義守:可以再多賣一千萬了 07/05 22:10
→ a1len: MVP 一棒!!!! 07/05 22:10
→ Ogrish: 義大上半季開賽超鳥~被兄弟玩爽的,現在好到破錶 07/05 22:10
→ w515013: 一拳超人 MVP 07/05 22:10
推 ivan609: 神全MVP!!!! 07/05 22:10
推 hondahcl: MVP是拳 07/05 22:11
→ BlairWang: 這是不是神全今年第一次單場MVP!? 07/05 22:11
推 d90493: 義大每年都虎頭蛇尾 07/05 22:11
→ mygo198: 唐基被倒災蔥了 07/05 22:11
推 iecq: 千秋這場打完 阻殺率不知道有沒有跌破1成 07/05 22:11
推 JoeGibsonJr: 暖男 我回去會小心的<3 07/05 22:12
→ oceanman: 今天殺到2個耶 07/05 22:12
→ mygo198: 吉爾達斯丁一起洗,害千秋沒面子 07/05 22:12
推 StephenLai: 今天抓到兩個 千秋阻殺率應該上升才對 07/05 22:12
→ StephenLai: 這鬍子.... 07/05 22:14
推 chi1988: 我全沒壓力 恭喜MVP XD 07/05 22:14
→ smithyu: 大胖無違和XD 07/05 22:14
推 mikecat84: 真是當作沒有明天在打XD 07/05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