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義大犀牛 高孝儀 林哲瑄 林旺衛 統一7-11獅 裁判 1 林益全 \  潘武雄 唐肇廷 鄭鎧文 / 1 林志祥 主 彭楚雲 2 高孝儀 \     陳凱倫 林威廷    /  2 唐肇廷 一 林金達 3 林哲瑄 黃恩賜 林志祥 /   3 潘武雄 二 蘇建文 4 高國輝  林瑋恩 林益全   4 高國慶 三 紀華文 5 林旺衛   陳鏞基 高國慶  5 陳鏞基陳凱倫     \ 力猛 /      6 鄧志偉林琨笙 DH \ 吉爾 /   DH  7 鄭鎧文林瑋恩 高國輝 \   / 鄧志偉 高志綱林威廷          \ /         9 黃恩賜 林琨笙 主播台 直播頻道: 高志綱 FOX 鄧國雄 黃忠義 FOX Sports 2 ELTA 陳裕偉 鄭景益 ELTA體育台 yahoo!直播 https://tw.video.yahoo.com/lion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21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712743.A.85B.html
hicker: @@ 一拳一番.... 07/05 17:59
mygo198: 神全一番?? 07/05 17:59
shoshan: 益全XD 07/05 17:59
trylin: 小葉創意打線 07/05 17:59
cool28051775: 效法大谷? 07/05 17:59
yellowmoon: 傳說中興農想培養成台灣一朗的E全 終於來了 07/05 17:59
teramars: 一拳已經變一棒了………………… 07/05 18:00
FSHAY: 神全一棒! 07/05 18:00
youngorg: 這打線好Magic 07/05 18:00
SABA0: 神拳你是腿哥 07/05 18:00
furret: 一般會放蝦吧 07/05 18:00
gidapops: 打都打凡打就一番 07/05 18:00
adam7148: 第一棒沒有壓力阿 壘上沒有人阿 07/05 18:01
hicker: 七八九一棒 四林連線.... 07/05 18:01
jessi0418: 壘上無人安打王? 07/05 18:01
gap6060: 大谷一拳 07/05 18:01
dunhiller: 贏定了 07/05 18:01
ji31g42go61: 一條打線六個林......@_@。 07/05 18:02
indium111: 排錯順序了嗎? 07/05 18:02
terryhot: 今天都壘上無人說不定單場四轟 07/05 18:02
mygo198: 國輝後面放WW那國輝有球打嗎? 07/05 18:02
william7713: 已經超過五林 是六林了 07/05 18:02
hbk20491: 最慢的1棒 上壘後面都只能跑1壘 07/05 18:02
a3021214: 是學藍鳥把巴提斯塔排第一棒嗎?XDDD 07/05 18:03
furret: 一棒放斷腿小槍 07/05 18:03
sshjj: 義大這打線... 實在是爛透了 為什麼不選楊岱均? 07/05 18:03
YanOH: N444444 07/05 18:03
cpcpao: 這樣第一局一拳就不會打出雙殺打了 07/05 18:03
kevinping: 真的假的啦XD 07/05 18:03
Lynnhan: 投手等等來個林晨樺就七個了 07/05 18:03
sshjj: 好好一個楊岱均不選 寧願排爛打線 07/05 18:03
Lynnhan: Onok不要崩潰好嗎 07/05 18:03
truth76901: 全力衝刺 黃N4 07/05 18:04
acwz7362: 轟雷市也打過第一棒 07/05 18:04
sshjj: 楊岱均有這麼差嗎? 恰恰接班人耶 義大不選? 07/05 18:04
shiaubai: 幹嘛不乾脆四全五瑄六衛 把六林串在一起 07/05 18:04
phoenix927: 牛軍無大將 斷腿當先鋒 07/05 18:04
gobby3958: 選楊要幹嘛 他跑一棒唷 07/05 18:04
acwz7362: 某ss還在楊岱均... Zzzzz 07/05 18:05
d90493: 真的這樣排喔? 07/05 18:05
same60710: 這第一棒會卡住後面的跑者吧XDDDD 07/05 18:05
iwinlottery: 一拳:不能慢跑了(誤 07/05 18:06
Jeffrey0221: 有夠奇怪 07/05 18:06
tfoxboy: 哈哈 07/05 18:06
wayne61: 一棒!!!! 07/05 18:06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5/2016 18:07:11
d90493: 一棒擊沉 07/05 18:08
NTJL: 填單子手滑? 07/05 18:08
akiraje: 放錯吧… 07/05 18:08
hosea2005: 一五填錯了嗎…… 07/05 18:08
Nnninmg: 扯欸XDDDDDD 07/05 18:09
Y1999: 蛤? 07/05 18:09
SABA0: 這根本第一手天元 太神了 07/05 18:09
JoeGibsonJr: 義大轟雷市 記得高一時也是關鍵時刻軟手 07/05 18:09
lonesua0107: 這真的有點驚訝XDD 07/05 18:10
ttnakafzcm: 我要勘驗毆打單!!!! 07/05 18:10
murray: 阿酸民不是最愛酸壘上無人安打王 排一棒很合理阿 XD 07/05 18:10
cucu1126: 姓林的太多填錯了? 07/05 18:10
cucu1126: 這麼有創意 07/05 18:10
Tads: 雷市是你? 07/05 18:11
XBOXFANS: 壘上無人安打慢跑王,第一棒超適合啊 07/05 18:11
acwz7362: 義大轟雷市 07/05 18:11
hhpsjoe: 牛板之前還在戰釣蝦一番 現在乾脆放個不能跑的在一番讓你 07/05 18:11
hhpsjoe: 們戰個夠XDD 07/05 18:11
htk: 葉總已習得徐總真傳 MAGIC~ 07/05 18:12
t20000911: 說不定是寫錯?XDDDD 07/05 18:12
kx7613120: 轟雷市!!!!! 07/05 18:12
kirimaru73: 姓林太多了填錯? 07/05 18:12
XBOXFANS: 不過怎麼5-9都自殺棒,為什麼不選蔣,楊,崩潰 07/05 18:12
avexgroup: 無人在壘的益全最可怕 07/05 18:12
laihom0808: 壘上無人安打王,第一棒超適合XD 07/05 18:12
A81295: 開路先鋒~腿哥 07/05 18:13
htk: 還有哪些姓林的沒排進打線? 07/05 18:13
BaRanKa: 我恰也可以 07/05 18:14
ggway2800: 看來昨天葉總在看鑽石王牌 07/05 18:14
A81295: 都一個禮拜了...onok還在說嘴怎不選楊岱均 07/05 18:14
laihom0808: 會不會是寫錯阿,應該是林旺衛吧 07/05 18:14
feng760804: 這打序太狂了 07/05 18:14
wb7346: 可是藥師那場輸球耶小葉 XDDD 07/05 18:15
Kaberman569: 說個笑話:Onok第一輪愛將林家慶還落選 07/05 18:15
mikiki24: 說5-9都自殺棒的你確定你最近有看球嗎? 07/05 18:15
jkhcc: WTF!小葉出奇招 07/05 18:15
tfoxboy: 大象下半季養生 對上猴子獅子才比較準吧 07/05 18:16
SlamKai: 香蕉吃了再上阿 07/05 18:16
damo45012: 這第一棒要三支安打才送得回來 07/05 18:18
LAKobeBryant: 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18
micocub: 林益全:一棒擊沉這梗我鋪了好幾年了 07/05 18:18
anson8901: 未看先猜 首局首打席 開轟!!!! 07/05 18:20
manchucopy: 第一神全!!! 07/05 18:20
iris2128: 轟雷市wwwwwwww 07/05 18:21
PoLiao: 回想三商虎林家班 07/05 18:21
F12: 壘上無人 07/05 18:21
KGarnett05: 慢跑全當開路先鋒 07/05 18:21
flykind: 狂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18:22
wudanny: 讓壘上無人安打王放第一棒~火力最大化 07/05 18:22
XBOXFANS: 這是史上最慢的第一棒嗎?幸好有壘上無人安打王護體 07/05 18:23
bunbunbun: 歐打單填錯? 07/05 18:23
tnl0716: ??? Hicker你有沒有看錯阿XDDDDDDDDDDDD 07/05 18:23
zgoi: 第一棒能打最多次 葉總到美國果然有學到東西 07/05 18:23
lrh18: 神全速度不快很容易擠壘吧 釣蝦要是三壘安可能只能到二壘 07/05 18:24
aa97531aa: 壘上無人安打王 葉總也懂? 07/05 18:24
linhsiuwei: 某ss當初可是巴不得犀牛放槍選閔丸 07/05 18:25
s66671122: 終於知道壘上無人安打王用法了 07/05 18:25
abc06: 葉總放益全第一棒 害益全被酸XDD 07/05 18:26
XBOXFANS: 神拳上壘後,後面棒次打安打後要小心不可超越神拳 07/05 18:27
d90493: 兌現一棒擊沉的時間到了 07/05 18:27
tws80531: 轟雷市 是你? 07/05 18:28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5/2016 18:32:11
jj1004: 真妙XD 07/05 18:32
terry66: 史上速度最慢的一棒 07/05 18:33
f59952: 放釣蝦 有腳程 後面在打回來啊 … 07/05 18:33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5/2016 18:34:22
WongTakashi: 主審 彭林蘇紀 07/05 18:33
dunhiller: 彭楚雲 07/05 18:34
pray: 林益全XDDDDDDDDD 07/05 18:34
hicker: 感覺鄧公沒感覺到這打線的驚訝之處.... 07/05 18:34
sonnyissonny: 主審娃娃臉 07/05 18:34
x37856428: 少年家 07/05 18:35
game85135: n4在隔壁台先發投手 07/05 18:35
kress: 史上最慢第一棒... 07/05 18:35
a1len: 第一棒會不會塞車wwwwwwwwwwwww 07/05 18:35
sonnyissonny: 一全第一棒??? 07/05 18:35
peter31728: 學大谷翔平嗎? 07/05 18:35
WongTakashi: 咦 我怎麼裁判打成主審........... 07/05 18:36
goldseed: 主播:林益全壘上無人的時候上壘率比較高XD 07/05 18:36
pray: 挖靠果然一番是對的 07/05 18:36
kano2525: 隔壁台也有N4,是影分身嗎? 07/05 18:36
CyrilHuang: 安打啦XDDDDDD 07/05 18:36
kress: 小葉神調度... 07/05 18:36
yankees733: 益全首棒安打 07/05 18:36
phoenix927: 壘上無人安打啦 07/05 18:37
hicker: 真的是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37
freezee: 出乎意料 magic 07/05 18:37
x37856428: 太神啦小葉 鬼之棒次 07/05 18:37
fly1021: 使用說明書get 07/05 18:37
pray: 要盜壘嗎 07/05 18:37
de606430: 安打啦 07/05 18:37
freezee: 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37
w921216: XDDD 07/05 18:37
grayair: 神之調度阿!! 07/05 18:37
terry66: 統一喔 我益全啦 我也能打一番喔 07/05 18:37
dunhiller: 安打王啦 07/05 18:37
koyosky: 壘上無人王 07/05 18:37
SlamKai: 真 壘上無人安打王 07/05 18:37
peter31728: 義大好有話題哦! 07/05 18:37
jj1004: 哈 笑了 07/05 18:37
yankees733: 等等打長打就要塞車了 07/05 18:37
xodd123456: 太狂啦 07/05 18:37
dunhiller: 要塞車了 07/05 18:37
fly1021: 就說他適合當滷蛋不適合吃滷蛋 07/05 18:37
andy8105: 壘上無人安打王 神全 07/05 18:37
gtt8818: HHH 07/05 18:37
game85135: 新 中華一番 07/05 18:38
ringochin: 很適合啊畢竟壘上無人安打王耶 07/05 18:38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8lMyx2b.png 萌萌Ida 07/05 18:38
fly1021: Ida超正 07/05 18:38
XBOXFANS: 壘上無人安打王,名不虛傳 07/05 18:38
phoenix927: 等下釣蝦上壘的話 就塞車囉 07/05 18:38
ysku: 義大加油 07/05 18:39
oldmanw: 米國大學明星隊打者揮棒感覺比午午還猛阿 07/05 18:39
mikecat84: 盜壘嗎 07/05 18:39
ysku: 不 是犀牛加油 07/05 18:39
pray: 要塞車拉 07/05 18:39
linhsiuwei: 不虧是壘上無人安打王! 07/05 18:39
sinonyam: 史上最不被對方捕手擔心盜壘的一棒XDDD 07/05 18:40
aixrotap: 不愧是志剛 尾勁就是不同 07/05 18:40
cpcpao: 葉總先知 07/05 18:40
adam7148: 好慢 07/05 18:41
game85135: .....+ 07/05 18:41
pray: 差點盜壘成功阿 07/05 18:41
JoneNan: XDDDDD 07/05 18:41
phoenix927: gg 07/05 18:41
terry66: 神調度 07/05 18:41
lonesua0107: 盜了 07/05 18:41
yankees733: 益全out 07/05 18:41
CyrilHuang: 真的當一棒在玩wwwwww 07/05 18:41
kress: 盜壘啦~ 07/05 18:41
f59952: 小葉傻眼 啊不是大谷 07/05 18:41
sonnyissonny: 糗了........... 07/05 18:41
nolimits: 鄧公又放槍 07/05 18:41
winston17: 跑有夠慢… 07/05 18:41
edd23456: XDDDDDDD 07/05 18:41
jj1004: 結果是胡金龍代面具偷盜壘 07/05 18:41
kress: 應該可以挑戰 07/05 18:41
nolimits: 慢跑喔 07/05 18:41
gobby3958: 被打敗 07/05 18:41
martin3621: 神全盜壘?! 07/05 18:41
dunhiller: 小葉表情XD 07/05 18:41
A81295: 連e全都抓不到...高志綱 信心大減 07/05 18:41
ShockG: 好像手先到? 07/05 18:41
peter31728: 捕手還傳偏欸! 07/05 18:41
rock0525: 傳這麼高還掛.... 07/05 18:41
StephenLai: 重播感覺safe 07/05 18:41
blackcho: 感覺safe欸 07/05 18:41
xodd123456: 超慢 07/05 18:41
devil0915: 疑似誤判 07/05 18:41
f59952: 手最後還被擠開 之後挑戰也是死 07/05 18:42
nolimits: 林義守又要震怒了 07/05 18:42
ff6squall: 左手應該有先摸到 07/05 18:42
reexamor: 阿全...XD 07/05 18:42
yj860318: safe吧… 07/05 18:42
lsh0508: 盜屁哦…真的自以為腿哥??? 07/05 18:42
davidrick: 小葉繼承Magic 07/05 18:42
NTULioner: 連益全都能挑戰千秋了 慘 07/05 18:42
dunhiller: 換手 07/05 18:42
f59952: 右手還沒摸到XD 07/05 18:42
sonnyissonny: LM:我們盜千秋盜爽的 你還失敗 07/05 18:42
sinonyam: 手先到 說完出現外角海 07/05 18:42
kenny770322: 沒挑戰好可惜 07/05 18:42
lonesua0107: 疑似是同時 07/05 18:42
jj1004: 真的慢XD 07/05 18:42
devil0915: 誤判無誤 07/05 18:42
nolimits: 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18:42
iam0718: 感覺safe.. 07/05 18:42
SlamKai: 只要你在壘包上 都能挑戰高志綱 (′‧ω‧‵) 07/05 18:42
truth76901: 阿全認真給推!!! 07/05 18:42
rover10: 摸到腳沒摸到壘包XD 07/05 18:42
CarrieWhite: 最近連益全小胖 都狂盜志綱 XDDD 07/05 18:42
nash100: 像謎一樣的球隊 eda犀牛 07/05 18:43
newsnew: safe他應該會叫葉挑戰 07/05 18:43
eternalviva: 很明顯safe阿 左手先摸到 沒離開 換右手 左手離開 07/05 18:43
truth76901: 釣蝦最近是不是狂刷K... 07/05 18:43
sonnyissonny: 繼小胖挑戰千秋後 一全也挑戰 千秋被看沒有 07/05 18:43
Nobita: 誤判 07/05 18:43
f59952: 挑戰可能是OUT 一拳之後的動作 沒摸到 野手還摸著他 07/05 18:43
nichaellin: 沒人要開中華隊美國的實況嗎 07/05 18:43
freezee: 太好笑了XD 07/05 18:43
gobby3958: 釣蝦回來狀況不好 07/05 18:43
nash100: 連神全都差點safe. ..千秋... 07/05 18:44
jj1004: 神全真的當第一棒在跑XD 07/05 18:44
WowProctor: 六林打線 07/05 18:44
tfoxboy: 高志綱退化好多 林益全都挑戰他了 07/05 18:45
oldmanw: 先發九個有六個姓林@@ 07/05 18:45
isaa: 裁判怎麼可以看不起腿哥一拳,誤判 07/05 18:45
sonnyissonny: 義大先發只有三種姓氏 07/05 18:45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SKK6Jhk.png 一拳盜壘ww 07/05 18:46
health0423: 接這麼好要傳去哪... 07/05 18:46
LMGlikeshit: 第一球跟第三球有差嗎 這主審 07/05 18:46
Nobita: 又搞力猛 07/05 18:46
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7/05 18:46
xodd123456: 傳球怎麼軟了 之前還不錯的說 07/05 18:46
A73240010: 老板又要震怒拉 都你們這些失誤米蟲 07/05 18:47
KINGTIGERX: 牛牛贏了兩場就自以為飛天了? 07/05 18:47
grayair: 又要被酸熟悉的E大了 07/05 18:47
yuping1122: 改天讓國輝打9棒來個91連線好了 07/05 18:47
isaa: 咖啡特產,帥街亂拋 07/05 18:47
crazypeo45: 酸酸放風摟 07/05 18:47
haogo: 現在暫居第一 熟悉的軟手午 07/05 18:48
linhsiuwei: E大,不E外 07/05 18:48
yj860318: 樓上幾個有夠好笑 07/05 18:48
LMGlikeshit: 94帥打姿好像蔣屁 07/05 18:48
ff6squall: 好球帶也太小 而且低球都不撿 07/05 18:49
winston17: 好球帶又縮小了? 07/05 18:49
super1314159: 這樣也不撿 投紅中好了 07/05 18:50
lsh0508: 主審????? 07/05 18:50
f59952: 美國打中華沒LIVE文 驗貨 07/05 18:50
sonnyissonny: 釣蝦輸了 07/05 18:50
A81295: 突破釣蝦場... 07/05 18:50
newsnew: 志祥還停一下 會怕就好 07/05 18:51
cheesytw: 釣蝦場被破了 07/05 18:51
abc33211: 東哥中邪嗎?看看統一教練是誰還在想戰術 07/05 18:51
piercingX: 這樣的義大最好看 太歡樂了 哈哈哈 07/05 18:52
x19920403: 今天好球帶很迷... 07/05 18:52
WongTakashi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5 18:53
peter31728: 義大掉分啦! 07/05 18:53
xodd123456: 力猛都被隊友弄 07/05 18:53
kkbj6: 兒歌猛放欸 為什麼 07/05 18:54
grayair: 今天好球帶真的好迷........ 07/05 18:55
iris2128: 鄧公怎麼在這 網球又要全交給乃仁了? 07/05 18:56
sonnyissonny: 換場啦 07/05 18:57
hotqqa: 怎麼沒重播 07/05 18:57
andy8105: 鄧鄧 可愛鄧鄧 07/05 18:58
grayair: 今天導播是新來的嗎,怎麼畫面都在亂帶?? 07/05 18:59
hbk20491: 導播在做殺小 07/05 18:59
BaRanKa: 鄧叔你還知道麵包小阿喜啊 07/05 18:59
WongTakashi: 局間又不會被看電視的看到 罵屁 07/05 18:59
crazypeo45: 今天好球帶很有問題 對兩隊都是 07/05 19:00
hotqqa: 兄弟檔 07/05 19:02
sonnyissonny: N4超強美技 07/05 19:02
andycool63: N4 瀟瀟灑灑 07/05 19:02
grayair: N4!!!! 07/05 19:02
martin3621: N4!真明星 07/05 19:02
ason: 最近好閃啊 真明星!! 07/05 19:02
WongTakashi: 台電吳奇隆 07/05 19:03
NTJL: 大胖:你把N4放到哪裡 07/05 19:03
sonnyissonny: 再次美技 07/05 19:03
dunhiller: n4的鏡頭 07/05 19:03
A81295: N4進步了!!! 07/05 19:03
a26892296: 恩賜!!!!! 07/05 19:03
hbk20491: 穩 07/05 19:03
W12: N4NP 07/05 19:03
dfiyrixsa: N4!!!!! 07/05 19:04
fly1021: 好球帶怎麼兩邊不太一樣 07/05 19:04
andycool63: 不慌不忙~ 07/05 19:04
jimmy885: N4不想失業 07/05 19:04
ivan609: N4都不N4了 07/05 19:04
propfol: 真明星 07/05 19:04
dunhiller: n4np 07/05 19:04
nakayamayyt: 真明星 07/05 19:04
z7225566: n4真明星 07/05 19:04
tenshoufly: n4稍微搞笑了一下 07/05 19:04
kenny770322: 你N4今天好強 07/05 19:04
BaRanKa: 今天有兩個N4先發 07/05 19:05
sonnyissonny: 送給大家XDDDD 07/05 19:05
sonnyissonny: 兩個SS互尬 07/05 19:06
tenshoufly: 這個主播真的是太恐怖了 07/05 19:06
alwaysstrong: 這本壘後方的網子真的很討厭 07/05 19:07
sonnyissonny: 千秋 07/05 19:07
sonnyissonny: 棒球之神N4上場 07/05 19:08
sonnyissonny: HHHHHHHHHHHHHHH 07/05 19:08
z7225566: n4!!!! 07/05 19:08
zvx911: 力猛節奏超快 07/05 19:08
tenshoufly: n4 07/05 19:08
sonnyissonny: 根本無敵N4 07/05 19:08
thirdblue: N4好猛 07/05 19:08
A81295: N4狀況這麼好棒次還是第九棒.. 07/05 19:08
ikhnaton20: n4 狂 ! 07/05 19:08
flowerfarmer: N4~~ 07/05 19:08
hbk20491: 4-4 07/05 19:08
jimmy885: N4守打都有表現 07/05 19:08
dunhiller: N4今年MVP 07/05 19:09
nakayamayyt: 真明星N4就是狂 07/05 19:09
z7225566: 真明星無誤 07/05 19:09
grayair: 神秘的第九棒 07/05 19:09
propfol: N4 N4 N4......看來VIP拿定了 07/05 19:09
kano2525: 安打N次黃恩賜 07/05 19:09
John6023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5 19:09
BaRanKa: 雙N4之力 07/05 19:09
qazxswptt: N4靈氣爆發 07/05 19:09
dunhiller: 拿vip 笑翻了XD 07/05 19:09
WongTakashi: 嘉義球場的護網 格子密度太小了................ 07/05 19:09
truth76901: 陳傑憲進來也只能當N4替補啦 07/05 19:09
kano2525: 拿VIP是什麼鬼? 07/05 19:10
KirbyEvans: 就算新人進來也不能開除N4的意思? 07/05 19:12
aa97531aa: vip n4席? 07/05 19:12
qazxswptt: 拿VIP應該是去球場最高的那間房間領獎吧 07/05 19:13
gn02052192: Vip XDDDD 07/05 19:14
propfol: N4就是猛...... 07/05 19:14
htk: VIP ???????????? 07/05 19:14
freedom77: N4就是真明星 07/05 19:14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QsEFYcY.png 07/05 19:15
qazxswptt: N4的靈氣震動 把獎震到升級成VIP 07/05 19:15
zolpidem: 真明星就是猛 07/05 19:15
grayair: BB 07/05 19:16
sonnyissonny: 往回跑 07/05 19:17
jimmy885: 往本壘跑是要跑去哪 07/05 19:18
icantsay: 跑回本壘得分 07/05 19:18
waterfully: 第一次看到往本壘跑的 07/05 19:18
dunhiller: 往本壘跑XD 07/05 19:18
u9596g12: 跑回本壘得分 XD 07/05 19:18
icantsay: 會上MLB官網嗎? 07/05 19:18
RCFLNS: 就拖時間啊... 07/05 19:18
jimmy885: 國慶追得很迷惑,你是可以去哪 07/05 19:19
RCFLNS: 確保壘上跑者推進 07/05 19:19
RCFLNS: 還是規則有往回跑算出局?這點我是不清楚 07/05 19:20
ivan609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平手啦 07/05 19:20
mowkow0611: HHHHHHHHHHHHHHHHH 07/05 19:20
mowkow0611: 一分 07/05 19:21
tkucuh: 真是迷之棒次.... 07/05 19:21
a1len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19:21
ivan609: 神全好威啊!!!!! 07/05 19:21
EdisonDeng: 笑了 07/05 19:21
crazypeo45: Magic 07/05 19:21
de606430: 神棒次XDDD 07/05 19:21
icantsay: 以後就當不動一棒 07/05 19:21
peter31728: 哇!不敢相信! 07/05 19:21
sonnyissonny: 該不會第一棒是正解吧 07/05 19:21
chemikelvin: 謎之第一棒 07/05 19:21
lml99: 犀牛一朗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5 19:21
tkucuh: 打臉一堆酸民... 07/05 19:21
thirdblue: 第一棒威能XDDDDD 07/05 19:21
RCFLNS: 高國慶追的也莫名其妙,林瑋恩往回跑,高國慶直接踩壘就好 07/05 19:21
jimmy885: 當一棒連打點都有了 07/05 19:21
poorcharles: 史上最強第一棒產生了 07/05 19:21
BellamyLee: 真 一棒 07/05 19:21
liauyiru: 神調度 07/05 19:21
as9510: 酸酸:這不是關鍵時刻阿~~~ 07/05 19:21
GSCurry: 盜了啦 07/05 19:21
grayair: 神之調度,最不可能第一棒的一番 07/05 19:21
WongTakashi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19:21
nakayamayyt: 又安打 07/05 19:21
yankees733: 一棒益全強XD 07/05 19:21
lovembp: 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 07/05 19:21
iceyang: E全硬起來啦!! 07/05 19:21
BellamyLee: 台灣一朗 07/05 19:21
asstitle: 大谷益全 07/05 19:21
u9596g12: 靠 鬼之棒次 07/05 19:21
tkucuh: 史上腳程最慢的第一棒。 07/05 19:21
ia220629: 難道找到使用說明書了!? 07/05 19:21
y123824343: 哈哈哈好猛 07/05 19:22
freezee: 修喊啦 魔球膩 07/05 19:22
ivan609: 打了好幾年 終於找到說明書了XDDDD 07/05 19:22
LKN555: 包爺今年也是打第一棒啊 07/05 19:22
andy89202033: 投開一點就好 閃他對第二棒多輕鬆 07/05 19:22
RCFLNS: 葉總奇招奏效 07/05 19:22
a1len: 妮妮表示:http://i.imgur.com/SLbwsOW.png 07/05 19:22
yj860318: 扯腳程 第一棒要上壘率 沒上壘腳程快也沒用 07/05 19:23
andy89202033: 結果第一球直球對決...又沒人保護他 07/05 19:23
jimmy885: 不過腳程真的太慢 07/05 19:23
freezee: 根本魔球劇情嘛 07/05 19:23
icelocker: 三商虎都有用過林仲秋一棒了 習慣了就好(茶) 07/05 19:23
jimmy885: uni girls的身材都不錯 07/05 19:25
kano2525: 這棒次讓我想起魔球了,豆爺讓小Giambi打第一棒,跑壘教 07/05 19:26
kano2525: 練說自己是MLB唯一要幫第一棒找代跑的教練 07/05 19:26
wagwag: 難得老球迷也出現在球場 07/05 19:26
SABA0: 中華隊第一棒 一棒擊沉 07/05 19:27
paviliondv: 多年來都沒有發現 終於被小葉發掘出正解啦! 07/05 19:28
Y1999: 原來神全說的一棒擊沉,是說他要當第一棒,到現在才被理解 07/05 19:30
freezee: 一棒 擊沉 07/05 19:33
iam0718: 蠻好笑 07/05 19:34
tkucuh: 被撈到..... 07/05 19:39
jimmy885: 剛剛好過,力猛殺手 07/05 19:39
yukofan: 力猛:又是你 07/05 19:39
yj860318: 嘉義王… 07/05 19:39
truth76901: 基哥!!! 07/05 19:39
LssFOREVER: 但益全其實上壘率是高打擊率撐起來的~他選球其實很差 07/05 19:39
LssFOREVER: 第一棒選球還是很重要的 07/05 19:40
ivan609: 基哥真的很愛打EDA... 07/05 19:40
jimmy885: 這樣下去,看來智傑真得要放外野了 07/05 19:40
z7225566: 轟炸基!!!! 07/05 19:40
m85037: NP 07/05 19:43
mongi: 喔喔喔喔 07/05 19:43
a27647535: 不播側面拍臉幹嘛 07/05 19:44
mongi: 鄧公高潮啦 07/05 19:44
icantsay: 這球太神 07/05 19:44
a27647535: 主審搞屁啊 07/05 19:45
jimmy885: 這主審的好球帶蠻寬的 07/05 19:45
ericpitt: 剛側面高度在腰帶 07/05 19:46
a27647535: 我是說高志綱那一球 07/05 19:47
kenny770322: 沒有特定偏哪隊,但好球帶飄來飄去 07/05 19:48
wl00669773: 就是變型蟲阿 沒啥好說的 07/05 19:48
WongTakashi: 麵包妹~ 07/05 19:50
eden3q: 栗山在那邊 換一堆人… 07/05 19:51
eden3q: 為什麼推錯文== 07/05 19:52
GentleJena: 傳得有點嚇人 不過還是給推 07/05 19:53
wagwag: N4最近不太N4啊,大概是有危機意識惹 07/05 19:53
leejj1013: N4大失常 07/05 19:53
kao2829581: N4好屌 07/05 19:53
dunhiller: N4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53
GaryCrawford: 我發現一件事 N4在全紅土的場地守的很不錯 07/05 19:53
GaryCrawford: 打的也很不錯 07/05 19:53
MindWork: 看這傳球動作 哪怪E王 07/05 19:54
GaryCrawford: 嘉義 跟 新竹球場 07/05 19:54
harrishu: N4 黃金游擊手! 07/05 19:54
zvx911: 紅土天王? 07/05 19:54
A81295: 想學東哥? 07/05 19:56
WongTakashi: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7/05 19:56
jazz19860929: 東哥笑你 07/05 19:56
A81295: 這不算E 是內野安打 07/05 19:56
jimmy885: 想玩接力結果落漆 07/05 19:56
wlnspt: 東哥:簡單 07/05 19:57
bigbigcc: 默契不夠 07/05 19:57
ivan609: 挑戰啦~ 07/05 19:57
mowkow0611: @@來亂A喔 07/05 19:57
aalittle: 挑戰 07/05 19:57
instill8: 裁判水準 07/05 19:57
godsong: 這眼睛?? 07/05 19:57
WongTakashi: 挑戰 07/05 19:57
mowkow0611: 咖啡跟凱倫接力傳球有成功過 07/05 19:58
waterfully: 看不懂 07/05 19:58
F12: 眼睛怎了? 07/05 19:58
tkucuh: 沒踩到?剛剛看是踩到啊。 07/05 19:58
yj860318: 太扯了吧 07/05 19:58
Nobita: 球沒掉的話不就誰先踩壘? 這種也會判錯??? 07/05 19:58
peter31728: 這判的有點慢欸! 07/05 19:58
godsong: 瞎了 07/05 19:58
tkucuh: 想到阿讓那次跑壘,也是踩到角。 07/05 19:58
ivan609: gif模式開啟 07/05 19:59
jimmy885: 應該是有踩到壘包角 07/05 19:59
narutotim: 林金達 不意外 07/05 19:59
aalittle: 唯一的解釋是沒踩到壘 07/05 19:59
godsong: 最好這可以判成沒踩到 07/05 19:59
MindWork: 這難判了 07/05 19:59
Nanoha: 可能沒踩好啊 07/05 19:59
mowkow0611: 唯一有可能就是 腳真的沒踩到 希望 攝影機有拍到 07/05 19:59
sealin: 變形金達 07/05 19:59
Nobita: 是在爭 有沒有踩到是吧 07/05 19:59
tw88: 殘判幹嘛多走兩步 07/05 19:59
NTULioner: 沒其他角度哦 07/05 19:59
adam7148: 看有沒有踩到 07/05 20:00
tkucuh: 判決前只能有一個角度。 07/05 20:00
wagwag: 可能是沒確實踩到 不然時間上是沒問題的 07/05 20:00
aalittle: 現在不能播其他角度 要等判決完 07/05 20:00
MindWork: 慢動作啊 07/05 20:00
lml99: 沒踩到吧 腳起來還噴一堆土起來到壘包 07/05 20:00
waterpoise: 林金達...想到去年達轟那球壓右外野線的安打被他判界 07/05 20:00
waterpoise: 外...神扯 07/05 20:00
ivan609: OUT!!!! 07/05 20:00
mowkow0611: 水喔 07/05 20:00
Nanoha: 出局 07/05 20:00
tkucuh: out... 07/05 20:00
A81295: OUT 07/05 20:00
kao2829581: 一堆沒看的 裁判沒看完之前只能播一個角度 07/05 20:00
godsong: 站的位置根本就不對了 金逼哀 07/05 20:00
Grady1979: 林金達不意外 07/05 20:00
tkucuh: 浪費一個挑戰... 07/05 20:00
F12: 林金達眼睛不意外 07/05 20:00
StephenLai: 殘判 牛牛又被黑了一次 07/05 20:00
bullfan: 沒踩到比的手勢是這樣嗎?這是一壘手遠離壘包接球的手勢 07/05 20:00
bullfan: 吧 07/05 20:00
WongTakashi: 挑戰成功 07/05 20:01
mowkow0611: 有踢到阿~~差這麼多@@ 07/05 20:01
ivan609: 腳尖頂到壘包 07/05 20:01
alex813: 誤判無誤 07/05 20:01
mongi: 差那麼多 還safe 07/05 20:01
tw88: 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5 20:01
aalittle: 腳尖有頂到 07/05 20:01
Nanoha: 腳尖有踩到 07/05 20:01
tkucuh: 有碰到壘包,腳尖 07/05 20:01
sealin: 踢到 07/05 20:01
NTULioner: 頂到了 07/05 20:01
r360308: 可以淘汰一下眼睛有問題的嗎? 07/05 20:01
love0502me: 明顯踩到 一個誤判拖比賽節奏 07/05 20:01
bigbigcc: 中職的裁判真的很棒 07/05 20:01
KINGTIGERX: 頂到壘包 07/05 20:01
bullfan: 判錯 手勢也比錯 07/05 20:01
ff6squall: 很明顯腳尖有踢壘包阿 眼殘.... 07/05 20:01
yj860318: 眼睛葛到屎 07/05 20:01
wagwag: 沒踩到但是最後有滑到XD 07/05 20:01
jimmy885: 最後腳尖有滑到壘包,金達兄該退休了 07/05 20:01
storyf66014: 這跟我說Safe甘咩休含 07/05 20:01
Grady1979: 這種水準的殘派還可以待這麼久 07/05 20:01
tom80114: 義大(興農)因為一壘的判決吃虧好多次 07/05 20:01
wlnspt: 火眼金達 07/05 20:02
SABA0: 林金達不意外 07/05 20:02
godsong: 就說聯盟有暗黑力量 就是要義大早日不玩 沒人相信 07/05 20:02
waterpoise: 腳尖整個順著壘包滑了一整圈了 07/05 20:02
lichai: 阿公眼睛髒 07/05 20:02
ivan609: 釣蝦接球轉身傳球也太順.... 07/05 20:02
F12: 每年的裁判都要做視力檢查了 07/05 20:02
MindWork: 這轉身有點狂 07/05 20:02
StephenLai: 火眼?瞎眼金達吧 07/05 20:02
memoryautumn: 金達兄不只會變型 連眼睛都可以... 07/05 20:02
downtown: 旋轉打擊 07/05 20:03
wlnspt: 哈哈哈 07/05 20:03
z7225566: 林哲瑄守備輕輕鬆鬆 07/05 20:03
wagwag: 鬼手是在演戲嗎XD 07/05 20:03
waterpoise: 差點漏球 順勢演一下想騙 07/05 20:04
a1len: 九一要連線了嗎XDDD 07/05 20:16
mongi: 降速求控球 07/05 20:16
Uncontinue: 這個網子根本看不到球啊 07/05 20:16
murray: 一個國輝球 07/05 20:17
aa175200: 國輝球 07/05 20:17
mongi: 壘上有人就打不出來 07/05 20:17
tkucuh: 壘上有人軟手.... 07/05 20:17
instill8: 壘上無人 07/05 20:17
YodaJedi: 阿剛剛那一分怎麼來的 07/05 20:17
tw88: 恩賜np 07/05 20:17
aa175200: 上次不是一分打點嗎XDDD 前幾樓是現在才開電視? 07/05 20:17
grayair: 出局戰隊就會出沒耶,剛剛打回來你們在哪裡XDDD 07/05 20:18
a1len: 可惜沒躲在投手後面 營造壘上無人的視覺效果www 07/05 20:18
Uncontinue: 壘上有人"就"? 他上一打席"都"沒人看嗎 07/05 20:18
a1len: H 07/05 20:18
a1len: 釣蝦來吧 07/05 20:19
tkucuh: 這麼認真幹嘛?? 07/05 20:19
KINGTIGERX: 千萬別特產 07/05 20:19
a1len: .....打得比傳的準 07/05 20:19
if2: 抬牡蠣 07/05 20:20
mowkow0611: 平了 07/05 20:20
nichaellin: 高國輝當上隊長就不軟手了 07/05 20:20
monkeyannie: Hhhh 07/05 20:20
EdisonDeng: 隊長! 07/05 20:21
Kaberman569: 水喔 07/05 20:21
ericpitt: 拳輝今天都把比分追平 07/05 20:21
shirvan: 速球好像不太會跑了 07/05 20:21
a1len: 擋不了國輝啦~~ 23壘有人一分打點追平 07/05 20:21
SABA0: 隊長 07/05 20:21
Nobita: 傳錯方向了 07/05 20:21
grayair: 你看看,打出去酸酸就閉嘴消失了... 07/05 20:21
Guan63941: 當隊長 看樣子沒壓力 07/05 20:22
william7713: 林旺衛碰得到球嗎... 07/05 20:24
EdisonDeng: 內安 07/05 20:24
tkucuh: 速度真快。 07/05 20:24
ericpitt: SAFE !?!?!?!!!!! 07/05 20:24
WongTakashi: 有D沒P 07/05 20:24
Nobita: 打到投手丘 減速 07/05 20:25
memoryautumn: SAFE 07/05 20:25
WongTakashi: 原來不是DP 搞錯了 07/05 20:25
crazypeo45: 嘟嘟 07/05 20:25
waterpoise: 這球SAFE有什麼疑問嗎? 07/05 20:25
laihom0808: 撿勝靈氣 07/05 20:25
GentleJena: 我怎麼看起來是OUT N4這球接傳有水準 07/05 20:25
william7713: 快一步耶 怎可能out= = 07/05 20:26
tkucuh: 盜。 07/05 20:26
Nobita: 跑不要錢 07/05 20:26
sealin: 志剛XDDD 07/05 20:26
A81295: 千秋被盜爽爽 07/05 20:27
ericpitt: 快補一刀 這樣才會痛 07/05 20:27
yj860318: 完全就safe 金達上班也上ptt? 07/05 20:27
ivan609: 送分啦~~~ 07/05 20:27
tkucuh: 掉分。 07/05 20:27
ericpitt: WP!! 這樣也可以啦 07/05 20:27
Nobita: 送分也不要錢 07/05 20:27
ToTaiwan: 要換了吧??? 07/05 20:27
sealin: XDDDD 07/05 20:27
tkucuh: 統一也會軟手? 07/05 20:27
jimmy885: 控球完全跑掉 07/05 20:28
mygo198: 千秋可以退休了 07/05 20:28
memoryautumn: 這也送太大 07/05 20:28
tkucuh: 這暴投跟千秋無關吧。 07/05 20:28
murray: N4差點包 XD 07/05 20:29
JoneNan: N4抖抖DER 07/05 20:29
amber419: 志賢有傷?為啥高連蹲好幾場了 07/05 20:29
tkucuh: 傳高,差點暴傳。 07/05 20:29
apple7685: ........QQ 07/05 20:29
kuorobo14: 可惡n4沒失誤 07/05 20:29
sealin: 國慶猛 07/05 20:29
yj860318: 志賢不是去打U23嗎? 07/05 20:29
shirvan: 一樣有疑問 統一年輕捕手呢? 07/05 20:29
yj860318: 還是我記錯了 07/05 20:30
yj860318: 應該是我記錯 07/05 20:31
furret: N4差點日常 07/05 20:31
ivan609: 還以為又要炸了...= = 07/05 20:31
tkucuh: 嚇人啊....鄧公喊那麼大聲。 07/05 20:31
yj860318: 被鄧公聲音嚇到… 07/05 20:32
jimmy885: 讓力猛抖了一下 07/05 20:32
dunhiller: 以為大基基又出去了 07/05 20:32
cpcpao: 大基基好可怕 07/05 20:32
ronray7799: 這個洋將投一顆球間隔不到10秒 07/05 20:32
dunhiller: 這球又沒了 07/05 20:33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7mN2Ghq.png Ida 07/05 20:33
ronray7799: 這樣節奏才好看啊 07/05 20:33
ivan609: 藍師傅熱身中... 07/05 20:33
tkucuh: 蘭熱身?? 07/05 20:34
murray: 蘭斯佛中繼... 是算準這周雨神會先發嗎 07/05 20:34
davidrick: 算到有颱風吧 07/05 20:34
dunhiller: 藍斯佛rp? 07/05 20:34
chickensam: 要賭雨神先發嗎 07/05 20:35
jimmy885: 失投球可惜沒掌握好 07/05 20:35
yj860318: 光聽聲音都差點被鄧公騙 07/05 20:36
tom80114: 這主播每次高飛球都要高潮不累嗎 07/05 20:36
F299: 圖上的叫什麼名字 07/05 20:36
a1len: 偷到千秋 07/05 20:37
BlairWang: KKK 07/05 20:37
mongi: 鄧公是不是變犀迷了 07/05 20:38
furret: 義大牛棚也沒說弱呀 幹嘛賭天氣 07/05 20:38
mongi: 被三振馬上說還好! 馬上改口說對力猛來說還好 07/05 20:38
WongTakashi: 五月天 派對動物 07/05 20:38
ivan609: SAFE!!!!! 07/05 20:40
muching: 各種鳥安 XD 07/05 20:40
tkucuh: 這可以挑戰看看...不挑戰嗎? 07/05 20:40
memoryautumn: 這樣也行XD 07/05 20:40
BlairWang: 打的好不如打的巧 XDDDD 07/05 20:40
tkucuh: 算了,看起來就是saefe 07/05 20:40
yyc1217: XDD 07/05 20:40
tkucuh: safe 07/05 20:40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9ZdiJqo.png 07/05 20:41
tkucuh: ...... 07/05 20:41
ivan609: 嘎逼 你的點球技怎麼了... 07/05 20:41
BlairWang: ... 07/05 20:41
angusi: 可以不要看到咖啡嗎 07/05 20:41
yj860318: 咖啡今天點的不太理想 07/05 20:41
d90493: 咖啡連點都不行 07/05 20:41
muching: 徐總在你後面 他很火 07/05 20:41
dunhiller: 沒往回跑 07/05 20:41
BlairWang: 邊點邊衝 那招.. 07/05 20:41
lsh0508: 點什麼鳥.... 07/05 20:42
a1len: 九一準備連線 07/05 20:42
ivan609: 基哥真強... 07/05 20:43
LssFOREVER: 葉總不是美式球風 還打得那麼保守狂點 07/05 20:44
SABA0: 老胡在幹嘛 哈哈 07/05 20:44
BlairWang: 那是胡嗎 XDD 07/05 20:44
tw88: 金庸致意 07/05 20:44
jimmy885: 今天怎麼那麼愛點,盜壘說不定就上得點圈了 07/05 20:44
yj860318: WT這球不點也會盜成功吧 07/05 20:44
cpcpao: 老胡應該是對大基基敬禮XD 07/05 20:44
ivan609: 嘎逼用盜壘道歉 07/05 20:45
tkucuh: 盜三壘... 07/05 20:45
A81295: 千秋被盜爽爽 07/05 20:45
rock0525: 很拼喔... 07/05 20:45
akiraje: 狂被盜? 07/05 20:45
WongTakashi: SB 07/05 20:45
qqstory: 高志綱被看衰小嗎? 07/05 20:45
ericpitt: 完全不給面子 2outs照SB 哪裡痛打哪裡 07/05 20:45
icantsay: 再盜一下本壘 謝謝 07/05 20:45
mygo198: 千秋好慘 07/05 20:45
tkucuh: 投手還沒動作就跑了。 07/05 20:45
murray: 這球不能怪高志綱吧 投手球出手的時候都快跑一半了 07/05 20:45
tw88: 起跑胎米超棒 07/05 20:45
iecq: 千秋該退休了 07/05 20:45
jimmy885: 你看吧,光跑就夠了點什麼 07/05 20:45
yj860318: 幫千秋QQ 07/05 20:46
adam7148: 該世代交替了八 被盜這麼爽 07/05 20:46
aegis105: 沒辦法 吉爾投球動作大 07/05 20:46
BlairWang: 手有事!? 07/05 20:46
yyc1217: 如果再年輕兩歲 07/05 20:46
dunhiller: JJJ第沒在看的喔 07/05 20:46
a27647535: 郭:洋投的動作太大,換掉 07/05 20:46
rock0525: 投手問題比較大吧.... 07/05 20:46
mygo198: 那就把吉爾換掉 07/05 20:46
andy8105: 剛剛那球不能怪志綱 完全是因為投手動作太大了 07/05 20:46
damo45012: E全要再跑嗎? 07/05 20:46
andy8105: 吉爾根本超雷 守備爛 07/05 20:46
SABA0: 益全会盗嗎 07/05 20:47
jimmy885: 看來郭總要換掉達斯汀跟吉爾了 07/05 20:47
ivan609: 神全 盜啊~XDDD 07/05 20:47
andy89202033: BB比較安全阿 07/05 20:47
iecq: 捕手該提醒投手牽制或吊球 07/05 20:47
chickensam: 我覺得高剛剛球還好阿 完全是吉爾被抓到 07/05 20:47
mygo198: 我猜捕手漏球送分 07/05 20:47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GqEbtTq.png 橘子 07/05 20:47
memoryautumn: 剛剛盜壘+上一個暴投失分 都是投手問題... 07/05 20:47
BlairWang: !!!! 07/05 20:48
BlairWang: 好險 07/05 20:48
ericpitt: 這球應該XDDD 07/05 20:48
memoryautumn: 沒檢XD 07/05 20:48
grayair: 吉爾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20:48
andy89202033: 外角了一點點 07/05 20:48
tkucuh: 牽制我全... 07/05 20:48
a27647535: 統一蠻可憐的,誰都不愛 07/05 20:49
yyc1217: 心裡已經PARK上千次了 07/05 20:49
dunhiller: 牽制一拳XD 07/05 20:49
BlairWang: 第一棒 牽制一下 07/05 20:49
ivan609: 還釣 要釣到BB啦~ 07/05 20:49
a27647535: 連菜主審都可以欺負他 07/05 20:49
tkucuh: 這是什麼拍手姿勢? 07/05 20:49
mygo198: 2s0b吊到保送? 07/05 20:49
djayasfknn: 隊長 07/05 20:49
mygo198: k 07/05 20:50
yj860318: 力猛和吉爾今天應該都心裡Park幾百次吧 07/05 20:50
F299: 胡金龍在做什麼 07/05 20:50
isaa: 老人拍手功復健中 07/05 20:50
andy89202033: bb神全就好了 後面又沒人保護他 07/05 20:51
eatfat: 是妹子 07/05 20:51
ivan609: 力猛下班 藍師傅上班 07/05 20:52
lsh0508: 這什麼調度? 07/05 20:53
NTJL: 沒follow到 現在藍變RP了? 07/05 20:53
iecq: 應該是看準這週颱風會代班先發 07/05 20:53
w515013: 還好啦 今天投 禮拜日還可以上 07/05 20:54
yyc1217: 胡金龍變龍總了? 07/05 20:54
ronray7799: 義大的洋將出手多快 07/05 20:54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EqMePoD.png 07/05 20:54
ronray7799: 無人在壘12秒絕對不是問題 07/05 20:55
nakayamayyt: 賴師傅熱身 07/05 20:55
DarkKnight: BB 07/05 20:55
jimmy885: 保送N4,看來要大局了 07/05 20:55
a1len: 理事長們 你敢嘴www 07/05 20:55
tkucuh: 感覺控球不好。 07/05 20:55
memoryautumn: 禮拜日會颱風先發吧 07/05 20:55
tkucuh: 控不進去。 07/05 20:55
iecq: 這壞球? 07/05 20:55
SABA0: A4 07/05 20:56
WINKAO: 黃勝雄又回終結者了嗎 07/05 20:56
yyc1217: 壞球? 07/05 20:56
x37856428: 好球帶和我GG一樣小 07/05 20:57
iecq: 好球帶好小 07/05 20:57
sinonscott: 搞不懂好球帶了 07/05 20:57
yyc1217: 是藍斯佛控球的問題還是主審好球帶的問題 07/05 20:58
ivan609: 換了...= = 07/05 20:58
KG8807037: 藍到底行不行... 07/05 20:59
w515013: 賴 是不是每次上場都習慣喝水 然後丟瓶子阿 07/05 20:59
yyc1217: 沒有拍到賴師傅丟瓶子 殘念 07/05 20:59
k33536: 再回去練練吧 絕對好球都投不出來 07/05 20:59
avexgroup: 藍佛謝謝你 07/05 20:59
zxcdewqasd: 牛牛加油~~~~~~~~~ 07/05 21:00
k33536: HHH!! 07/05 21:00
isaa: 小弟不在,丟瓶子要自己撿很糗 07/05 21:00
avexgroup: http://i.imgur.com/JyPoOZt.jpg 07/05 21:00
kuro85564: 義大守好呀 07/05 21:01
ivan609: 144 07/05 21:01
tw88: 144連發 07/05 21:01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4R3Xnrz.png ENDO 07/05 21:02
ivan609: 還好是界外... 07/05 21:03
sinonscott: 只有紅中才能是好球了嗎 07/05 21:03
ivan609: 倪樂熱身中 07/05 21:05
ivan609: 143 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5
ericpitt: KKKKKKKK 07/05 21:05
eatfat: 不~~~~ 07/05 21:06
bnnbnnbnn: 亂揮甚麼 07/05 21:07
djayasfknn: K 07/05 21:07
ivan609: 147!!! 07/05 21:08
yyc1217: 看不懂好球帶 07/05 21:08
SABA0: 好球帶怪怪的 07/05 21:08
sinonscott: 可能喜歡右邊吧 07/05 21:08
william7713: 不會單局3BB吧QQ 07/05 21:09
BlairWang: 長型的 上面高 左右窄 07/05 21:09
ivan609: 145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kilakit: KK 07/05 21:09
mowkow0611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ericpitt: 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BlairWang: KKKK 07/05 21:09
ddtin: 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a1len: KKKKKKKKKKK 07/05 21:09
nichaellin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09
BlairWang: 下莊 07/05 21:09
mowkow0611: 強阿~~~ 07/05 21:09
scent15: 好狂 07/05 21:09
ason: 狂 07/05 21:10
yj860318: 狂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5 21:10
nichaellin: 賴師傅回來啦 義大都回來啦 07/05 21:10
eric60705: 狂 07/05 21:10
yyc1217: 超狂!!! 07/05 21:10
ericpitt: 其實好壞球落差很大 只是揮不到 07/05 21:10
WINKAO: 賴師傅又找回上半季剛開始的狀態了嗎 07/05 21:10
imeder: 國慶揮棒完全跟不上球速 07/05 21:10
eric60705: 幾乎都揮空 07/05 21:10
BlairWang: 那有回來 TAKE幫很大好嗎 07/05 21:10
m85037: 狂 07/05 21:10
zxcdewqasd: 這三振好威阿~~~~~~~~~ 07/05 21:10
BlairWang: 不過今天運氣不錯 幾乎都在我們這邊 07/05 21:11
yyc1217: 統一白冰冰要不要改名統一劉詩詩 07/05 21:11
ivan609: 蝦蝦終於敲安啦!!!! 07/05 21:12
BlairWang: HHHH 07/05 21:12
pray: 跌倒了 07/05 21:12
w515013: 滑倒XD 07/05 21:12
aalittle: 跌倒 07/05 21:12
mygo198: 我蝦連雷田都很帥 07/05 21:12
ueilan: 撲街呀 07/05 21:12
memoryautumn: 好危險... 07/05 21:13
ueilan: 太好笑了 07/05 21:13
EdisonDeng: 義大阿土伯 還是鱒魚 07/05 21:13
bnnbnnbnn: 跌倒@~@ 07/05 21:13
jimmy885: 台灣的球場跟他犯沖 07/05 21:13
tkucuh: 我蝦雷殘... 07/05 21:13
BlairWang: 炸一支吧 07/05 21:13
waterpoise: 蝦腳打結 07/05 21:13
w515013: 未看先猜 國輝炸裂 07/05 21:13
ivan609: 結果蝦蝦盜壘失敗 07/05 21:13
murray: 竟然..XDDD 07/05 21:14
tkastrology: 今天第一次上壘太興奮 07/05 21:14
lsh0508: 場地zzzzzzzz 07/05 21:14
zxcdewqasd: 釣蝦也是會笑的阿 07/05 21:14
pray: 釣蝦盜壘失敗 07/05 21:14
tkucuh: 抓到。 07/05 21:14
aa175200: 速度快沒用 07/05 21:14
djayasfknn: 痾 07/05 21:14
mygo198: 千秋居然抓到最快的 07/05 21:14
qqstory: 高志綱: 看不起我嗎 07/05 21:14
bigbigcc: 釣蝦竟然失敗了 07/05 21:14
tenshoufly: 雷田還被殺 07/05 21:14
isaa: 有點慢 XD 07/05 21:14
jimmy885: 居然抓到釣蝦 07/05 21:14
waterpoise: 這球傳得真的準 07/05 21:14
ichunhsu: 準 07/05 21:14
iecq: 起步慢了 07/05 21:14
zxcdewqasd: 釣蝦 QQ 07/05 21:14
w515013: 千秋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? 07/05 21:15
qqstory: 釣蝦一直笑 下去會被小葉罵嗎? 07/05 21:15
lsh0508: 死到有剩的盜壘 07/05 21:15
mygo198: 這好球? 07/05 21:15
ericpitt: 時機沒抓好 傳得也準 100分的位置 07/05 21:15
pray: 迷之好球帶 07/05 21:15
yj860318: 節奏沒抓好 07/05 21:15
SABA0: 益全才是腿哥 07/05 21:15
rock0525: 速球傳的準自然掛.... 07/05 21:15
Mulsanne: 被瞧不起了 07/05 21:15
peter31728: 真的當高志綱是吃素的! 07/05 21:15
a1len: 這球居然撿了!! 07/05 21:15
bnnbnnbnn: 他滑壘姿勢怎麼怪怪的... 07/05 21:15
ronray7799: 會變形的好球帶 07/05 21:15
tkastrology: 這也好球!? 很好 07/05 21:15
BlairWang: 手套尾勁 07/05 21:15
mygo198: 主審兩邊都要搶戲 07/05 21:15
waterpoise: 主播球評尷尬地笑 07/05 21:15
WINKAO: 高綱綱忽然認真了 07/05 21:15
F760720: 煩…高對我牛就傳這麼好,讓蝦多盜啦 07/05 21:15
ericpitt: 有點低了 希望等等比照辦理啊 07/05 21:16
a1len: ...... 07/05 21:16
tkucuh: 哈.... 07/05 21:16
iecq: 猜等等再跑跑跑 07/05 21:16
ivan609: 嘟嘟熱身中 07/05 21:16
yj860318: 今天好球帶謎到一個極致 07/05 21:16
bigbigcc: 趕下班囉 07/05 21:16
mygo198: 嘟嘟熱爽的嗎? 07/05 21:16
a1len: 跑跑加快節奏 07/05 21:16
tw88: 拿威:你也破百了 真溫馨 07/05 21:17
pray: 又被盜壘拉 07/05 21:17
ivan609: WW盜壘成功 07/05 21:17
ason: 狂盜 07/05 21:17
mygo198: 千秋真的慘 07/05 21:17
qqstory: 高志綱真的被看衰小了 07/05 21:17
tkucuh: 又成功。 07/05 21:17
newsnew: 哈哈 07/05 21:17
ivan609: 只有蝦蝦失敗XDDDD 07/05 21:17
mongi: 真的被盜爽爽 07/05 21:17
daniel0203: 繼續跑 07/05 21:17
a1len: 果然是跑跑加快節奏XD 傳到你累了就賺到 07/05 21:17
iecq: 起步慢 還跑成功 07/05 21:17
grayair: 真的是狂盜壘阿... 07/05 21:17
waterpoise: 千秋臉超臭XD 07/05 21:18
tkucuh: 這個傳準倒是有可能。 07/05 21:18
jimmy885: 蝦蝦感覺不太敢滑 07/05 21:18
mygo198: 不爽就退休呀 07/05 21:18
mongi: 高志綱真衰 被吉爾害死 07/05 21:18
ronray7799: 盜壘狂刷數據 07/05 21:18
Mulsanne: 狂刷盜壘XDDD 07/05 21:18
ivan609: 得分啦!!!! 07/05 21:18
bnnbnnbnn: 1成多的機率XDDD 07/05 21:18
mygo198: 開胡 07/05 21:18
tkucuh: 得分。 07/05 21:18
tkucuh: 我犀這得分效率真高。 07/05 21:19
daniel0203: 不換投? 07/05 21:19
jimmy885: 這樣賺到一分打點 07/05 21:19
mongi: 還要偷幾局 07/05 21:19
iecq: 凱倫應該也會跑吧 07/05 21:19
djayasfknn: 跑就對了 07/05 21:19
mygo198: 打點算千秋的 07/05 21:19
crazypeo45: 少一分 07/05 21:19
fly1021: 好血汗,都投這麼多球了 07/05 21:19
isaa: 然後又要開始盜壘 XD 07/05 21:19
mygo198: 再跑 07/05 21:19
tkucuh: 可能會跑。 07/05 21:19
yj860318: 現在就是不跑白不跑 出局也沒差 07/05 21:19
poweroo2001: 千秋的阻殺剩多少? 07/05 21:19
sdd5426: 是在那捧美式球風只揮大棒不細膩 07/05 21:19
kaoru12: 不是投手動作大 是你老了 老了! 07/05 21:19
Saza: JJJ完全不管跑者 07/05 21:20
ivan609: 凱倫 盜啊!! 07/05 21:20
mygo198: 屁股蹲好高,會怕歐 07/05 21:20
iecq: 千秋不吊球? 07/05 21:20
tkucuh: 有啦,牽制了。 07/05 21:20
daniel0203: 要跑囉 07/05 21:20
F760720: 只有蝦被抓…哀 07/05 21:20
apple7685: 吉爾悲慘的火力支援 07/05 21:22
mygo198: 明天新聞郭會說吉爾動作太大,準備找洋將嗎? 07/05 21:22
ivan609: NI登板 07/05 21:22
teramars: 是ni 07/05 21:23
w515013: 今天是NI好好 還NI壞壞? 07/05 21:23
pray: 換倪 統一機會來拉 07/05 21:23
lf2617070: ERA 5.24 07/05 21:24
grayair: NI最近都好慘..... 07/05 21:24
ivan609: 第一個就BB... 07/05 21:24
jae5293: 倪。。。 07/05 21:25
iceyang: 看來今天是壞妮妮 07/05 21:25
zxcdewqasd: 第一顆沒揮也是壞球阿.... 07/05 21:25
tw88: 犀連犀~堅持到底~ 07/05 21:25
waterpoise: 球一直亂飛 看來要開劇場了 07/05 21:25
teramars: ni加油 好嗎~ 07/05 21:26
mygo198: 這比國輝那顆還好吧 07/05 21:26
ivan609: 這球.......... 07/05 21:27
icantsay: 又不撿 打到夜市九宮格的框框no 07/05 21:27
a1len: 很嚴謹.... 07/05 21:27
scent15: 蝦了嗎 07/05 21:27
GentleJena: 這又不撿 07/05 21:27
tkucuh: 這不是好球? 07/05 21:27
ddtin: .........這才判 07/05 21:27
mygo198: 太扯了,三顆都有好球 07/05 21:28
joll150: 沙小阿 這三球沒一個檢 你木小? 07/05 21:28
tetsu0401: 到底 07/05 21:28
scent15: 爛柴叛 07/05 21:28
nichaellin: 扯到不行 07/05 21:28
puput: 這壞球? 07/05 21:28
SABA0: 太扯了 主審 07/05 21:28
sinonscott: 要被主審弄死了 07/05 21:28
ivan609: 最後這球...= = 07/05 21:28
bnnbnnbnn: 這好球不撿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5 21:28
bigbigcc: 主審 07/05 21:28
scent15: 眼睛壞了嗎 07/05 21:28
Uncontinue: A5好球帶? 07/05 21:28
m85037: 這壞球? 07/05 21:28
GentleJena: 悲情阿福又被裁判搞到 07/05 21:28
icantsay: 有夠扯......叫主審自己來投 07/05 21:28
fly1021: 這三小,太扯了啦 07/05 21:28
yyc1217: 爛透了 這叫投手怎麼投呀 07/05 21:28
yj860318: 今天什麼鬼好球帶 07/05 21:28
jimmy885: 好球都不撿 07/05 21:28
sealin: zzzzz 07/05 21:28
mygo198: 全不舉 07/05 21:28
jae5293: 哈哈 07/05 21:28
PowPi5566: 這好球帶 07/05 21:28
tkucuh: 縮成這樣... 07/05 21:28
rexrick: 這不撿 F 07/05 21:28
ALIENKUO: 今天好球帶是多小 07/05 21:28
Uncontinue: 主審手痠要講 不要不舉 07/05 21:28
tetsu0401: 真的太扯了 07/05 21:28
waterpoise: 好球帶突然消失了 07/05 21:28
sinonscott: 主審手斷了嗎 07/05 21:29
lsh0508: 主審??????????????? 07/05 21:29
j094170: 要紅中了還不撿? 07/05 21:29
ichunhsu: A4咩 07/05 21:29
grayair: 這主審到底????????????? 07/05 21:29
peter31728: 這好球帶真的蠻奇怪的! 07/05 21:29
yyc1217: 奇怪這又壞球了 07/05 21:29
bigbigcc: 剛剛吉爾不是撿很爽嗎 07/05 21:29
XYZP: 要怎麼投才好球? 07/05 21:29
dramy8148: 低的高的都不撿?????????????? 07/05 21:29
d90493: 主審太扯,好球帶一下大一下小 07/05 21:29
tetsu0401: 都不揮就對了 07/05 21:29
joll150: 前面的好球帶也是這麼小嗎 07/05 21:29
mygo198: 這種主審不要再當主審了 07/05 21:29
nichaellin: 到底要怎麼投阿 07/05 21:29
Uncontinue: 一定要開大分嗎 07/05 21:29
silviawu: ... 07/05 21:29
fly1021: 剛剛一堆都好球,現在壞球? 07/05 21:29
zxcdewqasd: 有兩球沒撿... 那兩球真的不差阿.... 07/05 21:29
KINGTIGERX: Ni的投球型態不合…換一下好了… 07/05 21:29
ivan609: 這比A4還小 滑鼠墊吧 07/05 21:29
waterpoise: 好球帶大概剩名片大小 07/05 21:30
GentleJena: 是舉不起來逆 07/05 21:30
nichaellin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5 21:30
ddtin: ................ 07/05 21:30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tkucuh: 這不檢了。 07/05 21:34
zxcdewqasd: 現在每球都骰子, 1~6 看主審心情囉 07/05 21:34
flytk: 這也沒 07/05 21:34
SXRD: 又壞球 單局3保送 07/05 21:34
grayair: NI是在示範壞球給主審看嗎?????? 07/05 21:34
a1len: 果然.. 07/05 21:34
yj860318: 又來 有夠扯的 07/05 21:34
StephenLai: 這球又不撿? 剛剛高球都撿啊 07/05 21:34
miaomiao35: 主審真搞笑wwwwww 07/05 21:34
fly1021: 主審製造的啦,還義大勒.... 07/05 21:34
mygo198: 全看主審表演 07/05 21:34
bigbigcc: 這主審哪時要滾 07/05 21:34
Lynnhan: 可以不要這樣盼嗎 07/05 21:34
F760720: 靠,這又壞球…?!!! 07/05 21:34
kaoru12: BB BB BB ? 07/05 21:34
joll150: 這是要叫投手怎麼投 拎老U 07/05 21:34
tkucuh: 阿樂我猜也是投不太進去。 07/05 21:34
SABA0: 東哥眼睛也壞囉 07/05 21:34
ivan609: 倪下樂上 07/05 21:34
tenshoufly: 站著就好了 07/05 21:34
KINGTIGERX: 來看滿壘計… 07/05 21:34
Spongebob: 主審沙小.. 07/05 21:35
ALIENKUO: 主審早點下班不好嗎 07/05 21:35
ason: 換阿樂.... 07/05 21:35
cht211: 爛透了 哪來的主審啊 有夠菜 下二軍再練練啊 07/05 21:35
dromor: 這好扯 07/05 21:35
yyc1217: 怎麼會是倪的問題 主審的眼睛才有問題 07/05 21:35
BlairWang: 爛主審 搞屁啊 07/05 21:35
w515013: 主審製造大局? 07/05 21:35
chickensam: 覺得兩邊投手都被主審弄 07/05 21:35
jimmy885: 這好球帶誰來投都一樣會爆 07/05 21:35
d90493: 倪被婊很大啊,一堆球不撿,但統一選球不錯倒是真的 07/05 21:35
sinonscott: 主審問題也太大了 蝦 07/05 21:35
lovetaros: ヽ(`Д됩ノ ┴━┴ 07/05 21:35
Uncontinue: 我合理懷疑主審下大分 07/05 21:35
hsnublue: 這好球帶真的不會太扯嗎 壞球判好球好球判壞球 07/05 21:35
sealin: xzzzzz只能投紅中 07/05 21:35
flytk: 沒外角海 剩名片好球帶 07/05 21:35
weitin0608: 喵迷噓這好球帶,比賽變難看了 07/05 21:35
waterpoise: 投手跟打者猜拳決定好壞球好了 反正跟主審判差不多 07/05 21:35
fly1021: 選球不錯?是主審決定生死吧 07/05 21:35
lovetaros: (╯陛摯)╯︵ ┴━┴ 07/05 21:35
apple7685: 推爆變快噓爆了XD 07/05 21:36
jazz19860929: 我覺得以後乾脆隨便投,然後主審骰一個骰子判斷是不 07/05 21:36
icantsay: 難怪沒有第五隊 好好一場球被弄死 07/05 21:36
Nobita: 這半局有球棒碰到球過嗎? 07/05 21:36
jazz19860929: 是好球就好了 07/05 21:36
ericpitt: 統一那天在桃園被婊 有我牛今天多嗎? 07/05 21:36
F760720: 到底能不能抗議阿?!難怪義大不爽玩,從以前被表到現在 07/05 21:36
wl00669773: 今天根本不是哪邊得利 而是主審就是爛! 07/05 21:36
mindgan: 菜就可以亂判嗎 07/05 21:36
ericpitt: 好吧 反正四隊都會碰到 這次換我們認了 07/05 21:36
cpylislv: 亂數表好球帶 07/05 21:36
zxcdewqasd: 倪被婊到被換下場,明明可以拿中繼...... 07/05 21:36
syd0518: 再噓主審 07/05 21:37
ivan609: 換個投手 好球帶又回來了? 專表NI是不是... 07/05 21:37
dragonash13: 滿壘..換 N4 07/05 21:37
SABA0: 2邊都被弄 這主審真爛 07/05 21:37
fly1021: 一定要搞到紅中才要判 07/05 21:37
dragon49er: N4 07/05 21:37
strayfrog: 這啥垃圾好球帶,關電視了 有夠扯的 07/05 21:37
d90493: 這外角又撿 07/05 21:37
yj860318: 什麼垃圾變形蟲 別荼毒臺灣球界好不好 07/05 21:37
a1len: 派上往上竄的側投 好像對主審有用齁 07/05 21:37
x37856428: N4:幹 07/05 21:37
w515013: 明星賽 唯一支持 真明星 N4 07/05 21:37
April727: 主審亂搞 四隊都受害 07/05 21:37
StephenLai: 外角剛剛不是都不撿 07/05 21:37
flytk: 連紅中都要想才舉 07/05 21:37
ichunhsu: 難道主審不知道他的眼睛....... 07/05 21:37
fly1021: 爛比賽,難怪中職沒人想看 07/05 21:37
Uncontinue: 靠這兩球都撿 07/05 21:37
jimmy885: 看不太懂好球帶標準了 07/05 21:37
grayair: 都幾年了,裁判還在草創 07/05 21:38
sinonscott: 眼鏡帶回來了嗎 07/05 21:38
ivan609: 謝謝你 N4 07/05 21:38
ason: n4!!! 07/05 21:38
pray: 阿樂!!!! 07/05 21:38
a1len: K 07/05 21:38
lovetaros: (;゜0゜) 07/05 21:38
ichunhsu: 好好一場比賽被主審毀了 07/05 21:38
zxcdewqasd: 還我倪倪中繼~~~~~~ 07/05 21:38
fly1021: 阿樂:我投紅中行了吧 07/05 21:38
SXRD: 等等義大E給你看 07/05 21:38
a1len: 要小心500塊 07/05 21:38
jazz19860929: 還好這場沒k zone 07/05 21:39
yyc1217: n4不揮可能也是壞球 07/05 21:39
fly1021: 沒揮棒可能判壞球 07/05 21:39
ericpitt: 這對決很重要了 左打對側投 07/05 21:39
yankees733: N4掰,陳傑憲來 07/05 21:39
yj860318: 說草創還侮辱草創 這根本就小孩打球看心情那種 07/05 21:39
ivan609: 下莊啦!!!!! 07/05 21:39
Uncontinue: 阿樂第二顆好球真的蠻外的 結果還是撿 07/05 21:39
miaomiao35: 滿壘技 07/05 21:39
tkucuh: 終於。 07/05 21:39
a1len: 水!! 07/05 21:39
GentleJena: 義大也會放滿壘計啦 07/05 21:39
pray: 阿樂欸!!! 07/05 21:39
icantsay: 好哩加在 差點就被搞掉了 07/05 21:39
ruffryders: 滿壘殘壘... 07/05 21:39
kenny770322: 好險 07/05 21:39
chemikelvin: 這局義大至少抓了五個出局數 07/05 21:39
jimmy885: 好球帶固定有那麼難嘛,一個半局就變來變去 07/05 21:39
ivan609: 早早可以結束的 被主審搞這麼難看 07/05 21:39
mygo198: 這局搞15分鐘,都是主審的戲,不錄了 07/05 21:39
ason: 阿樂今年不錯喔 07/05 21:40
StephenLai: 這局全都是主審搞的 三上三下弄到滿壘 07/05 21:40
w515013: 主審都幫這麼大了 沒把握 沒機會嚕 07/05 21:40
ff6squall: 內外低都不撿 反而高的比較會撿 派側投反而不錯 07/05 21:40
waterpoise: 結果這局被主審玩了快半小時 還是一分都沒得就結束 07/05 21:40
Nobita: 這場應該是主審生涯代表作了 07/05 21:40
haogo: 主審是菜逼巴阿 07/05 21:40
eatfat: 慘歪歪 第幾次殘壘了 07/05 21:40
SABA0: 我覺得這好球帶也搞到打者不會打了 07/05 21:40
BlairWang: 下莊 XDDD 07/05 21:40
jj1004: 你喵不揮棒搞不好都平手了 傻傻 07/05 21:40
Ogrish: 這是義大???三週前絕對不敢相信~ 07/05 21:40
WongTakashi: 周杰倫 Now You See Me (出神入化2電影主題曲) 07/05 21:40
zxcdewqasd: 早就該結束了好嘛.. 主審是想要享受比賽時間嗎? 07/05 21:41
mygo198: 這種主審去二軍說不定還會被吐口水,爛透 07/05 21:41
fly1021: 主審想開大,打者不同意吧 07/05 21:41
qoo2002s: 義大應該把勝場扣打留在下半季了 07/05 21:41
ivan609: 嘟嘟登板 07/05 21:42
pray: 嘟嘟 07/05 21:42
Kaberman569: 義大這局好慘,被變形好球帶狂表 07/05 21:42
ivan609: 第一球丟人... 07/05 21:42
Abric: 嘟嘟你! 07/05 21:42
pray: 觸身球 07/05 21:42
ason: 嘟嘟提油上場 07/05 21:42
StephenLai: 死球 07/05 21:42
x37856428: 嘟嘟:安安(物理 07/05 21:42
yyc1217: 主審你的好球帶最好跟剛剛一樣謎 07/05 21:42
iecq: 會不會跑? 07/05 21:42
grayair: 嘟嘟QQ 07/05 21:42
mygo198: 投觸身害主審少擲一次骰子 07/05 21:43
ason: 好險有戰術 07/05 21:43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dZJ4JLi.png 理事長 07/05 21:43
pray: 壘上有人 07/05 21:43
w515013: 該炸裂嚕 神全 07/05 21:44
ivan609: 又輪到神全XDDDDDDDDDDD 07/05 21:44
ason: 胡老闆好萌 07/05 21:44
icantsay: 每次都二壘有人 07/05 21:44
A73240010: 嘟嘟守備還是頗穩 07/05 21:44
mygo198: 嘟嘟era:0 07/05 21:44
jkhcc: 我對倪印象變好了,被主審婊成這樣還沒衝撞主審 07/05 21:44
waterpoise: 結果論來看 今天排神拳一棒還挺神的 每次上來都得點圈 07/05 21:44
a1len: 得點圈打擊機會又再次做給一棒XDDDDD 07/05 21:44
miczx: ㄓㄚˋ 07/05 21:44
mygo198: hr 07/05 21:44
pray: 炸裂!!!!!!!!!!!!! 07/05 21:44
SABA0: 真一棒 擊沉 07/05 21:45
EdisonDeng: 炸 07/05 21:45
ason: 真的炸了@# 07/05 21:45
goodhike: 爽! 07/05 21:45
BlairWang: 炸!!!!!!!!! 07/05 21:45
icantsay: 好吧 以後第一棒就給林益全 07/05 21:45
WongTakashi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/05 21:45
StephenLai: 神棒次 07/05 21:45
grayair: 神全炸裂~!!!! 07/05 21:45
hateself: 根本發球機了... 07/05 21:45
robo3456: 神調度 07/05 21:45
teramars: 大谷!!!!!!!!!!!!!! 07/05 21:45
ichunhsu: 這第一棒 07/05 21:45
flytk: 說明書第一棒 07/05 21:45
yj860318: 太猛 07/05 21:45
rock0525: 奇兵成功.... 07/05 21:45
BlairWang: 神全排一棒 強運啊!!!!!!!!!!! 07/05 21:45
waterpoise: 真的是 第 一棒擊沉 07/05 21:45
talentchih: 真‧一棒‧擊沉 07/05 21:45
d90493: 一棒擊沉 07/05 21:45
perhdball: 神一般的調度 07/05 21:45
bnnbnnbnn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21:45
yankees733: 小葉神算 07/05 21:45
w515013: 不好意思 鐵嘴 小葉神調度 07/05 21:45
dunhiller: XDDDDDDDDDDDDDDDDD笑死 07/05 21:45
iceyang: E全真的硬起來啦!! 07/05 21:45
yumima: 神調度! 07/05 21:45
de606430: 第一棒就把你擊沉!!! 07/05 21:45
yyc1217: 酸酸在哪裡 07/05 21:45
jimmy885: 排個第一棒整個打順了,連全壘打都出現了 07/05 21:45
linhsiuwei: 第一棒就是神 07/05 21:45
x37856428: 以後就一番了 07/05 21:45
vuk90: 以後就打第一棒吧 07/05 21:45
KINGTIGERX: 真‧一棒‧擊沉 07/05 21:45
allenlee6710: 當一番比當四番還會吃蛋 07/05 21:45
cjo4fu31219: 第一棒擊沈 07/05 21:45
okok198: 炸 07/05 21:45
jj1004: 原來一棒才是正解XDD 07/05 21:45
pinkygiveme: XDD 07/05 21:45
YodaJedi: 我全QQ~~~~~~~~~~~~~~~~~~ 07/05 21:45
mygo198: 嘟嘟0破了 07/05 21:46
a1len: 鄧公平時高飛必死很嗨..............這時怎麼不嗨了 07/05 21:46
pili30155: 太扯了 打第一棒轉運喔 07/05 21:46
kings1988: 葉總神調度? 07/05 21:46
yyc1217: 大谷益全 07/05 21:46
sova0809: 一棒神全 07/05 21:46
DevilJJ: 新聞:潘中繼比較有貢獻 07/05 21:46
lml99: 一棒 擊沉 07/05 21:46
iecq: 神全甩棒 甩好遠 07/05 21:46
IAmaMouse: 真的神調度,跪了 07/05 21:46
aa97531aa: 打爆喵喵 讚 07/05 21:46
ason: 看來下場還會是一棒 07/05 21:46
lsh0508: 太狂了XDDDDDDD 07/05 21:46
reexamor: 鳳雛君璋! 07/05 21:46
airkk: 終於找到使用說明,果然是一棒擊沈 07/05 21:46
rock0525: 紅中當然擊沉.... 07/05 21:46
JoeGibsonJr: 太神了 我全威武 07/05 21:46
a1len: 用全壘打穩固了第一棒的位置(咦?? 07/05 21:46
bojatom: 大谷一拳 等等要上來救援嗎XD? 07/05 21:46
zxcdewqasd: 司馬小葉 調度不容質疑, 球評:這應該不能酸了 07/05 21:46
teramars: 太神了! 07/05 21:46
NTULioner: 統一投手每個球速都變超慢 07/05 21:46
nakayamayyt: 生涯一棒 07/05 21:47
qoo2002s: 宇宙核彈頭 07/05 21:47
nichaellin: 鄧公這一台是專播統一lamigo的阿 07/05 21:47
IAmaMouse: 原來是(第)一棒擊沈 07/05 21:47
e347331: 一棒擊沈 07/05 21:47
a1len: 真‧一棒‧擊沉 07/05 21:47
teramars: 葉總: 神全 你等一下上來關門 07/05 21:47
kings1988: 原來一棒擊沉是這樣解 07/05 21:47
KG8807037: 會不會從此神拳又邁向巔峰.. 07/05 21:47
hondahcl: 拳 恢復了 07/05 21:47
lucky360: 如果他打一棒真的很好 戰績也好 也沒道理再換棒次 07/05 21:47
tw88: 請問廁所有人嗎? 歐~原來是酸拳們阿 07/05 21:47
lml99: 全:使用說明書早講了 沒人聽進去 07/05 21:47
icecold52: 葉總表示:現在知道我為何如此調度了吧!!! 呵呵 07/05 21:47
StephenLai: 神全生涯ERA0 新大谷神拳! 07/05 21:48
BlairWang: 打第一棒打點還比較多 XDDDD 07/05 21:48
mygo198: 胡英文超溜的 07/05 21:48
ason: 嘟嘟豪慘 07/05 21:48
pray: 嘟嘟好慘啊!!!!! 07/05 21:48
SABA0: 老胡 哈哈 07/05 21:48
hsnublue: 國際賽知道要把神全放幾棒了吧 原來使用說明書在葉總這 07/05 21:48
tkucuh: 這護網實在很煩... 07/05 21:48
hondahcl: 狂牛部隊出現了 07/05 21:48
rock0525: 時代的眼淚呀.... 07/05 21:48
memoryautumn: 拳酸會說沒有壓力才會打 一拳好棒! 07/05 21:48
YodaJedi: 不好意思 廁所裡的人可以上快一點嗎 07/05 21:48
evo2100: 貓又要墊底了... 07/05 21:49
A73240010: 球都高起來了 搞毛阿王牌嘟 07/05 21:49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pSC2ZR5.png 理事長們 07/05 21:49
mygo198: tw88:請問廁所有人嗎? 歐~原來是酸拳們阿------客滿 07/05 21:49
hateself: 發球機太慘了 07/05 21:50
pray: 嘟嘟爆炸拉 07/05 21:50
w515013: 球給國輝 07/05 21:50
xx60824xx: 嘟嘟牌發球機 07/05 21:50
kldavid0403: 還有人記得羅錦龍嗎.... 07/05 21:50
grayair: 嘟嘟QQ 07/05 21:50
rock0525: 沒威力的球.... 07/05 21:50
bnnbnnbnn: 發球機無誤... 07/05 21:50
GentleJena: 金山找還在DL吧 07/05 21:50
memoryautumn: 今天是嘟嘟牌發球機... 07/05 21:50
a1len: 順風的義大要刷數據了嗎? 07/05 21:50
flytk: 輝要超車了嗎 07/05 21:50
hondahcl: 水啦 07/05 21:50
d90493: 撿這顆 07/05 21:51
mygo198: 難怪獅投會受傷,要不是熱超久就是熱不夠 07/05 21:51
w515013: 國輝這打席不太舒服 該炸一下嚕 07/05 21:51
Abric: 這好球 07/05 21:51
pinkygiveme: 未看先猜21 07/05 21:51
a1len: 順風囉~快轟 07/05 21:51
StephenLai: 這球又撿?上一局剛剛這個位置都不撿 07/05 21:51
cht211: 這又好球 殺小阿 07/05 21:51
dunhiller: 這啦啦隊喊的..... 07/05 21:51
mygo198: 拉開了沒壓力該炸了 07/05 21:51
allenlee6710: 來個外線跳投吧 07/05 21:52
StephenLai: 主審一下喜歡高球 一下喜歡低球 一下外角 一下內角 07/05 21:52
newsnew: 光腳看球 真悠閒 07/05 21:52
mygo198: 抖了二下歐 07/05 21:52
Abric: 可惡 07/05 21:52
pray: 架式有了 07/05 21:52
w515013: 氣勢有了 但力道不夠 07/05 21:52
nichaellin: 鄧公只有高飛球會高潮 全壘打不會 07/05 21:52
allenlee6710: 仰角太高惹 07/05 21:52
iecq: 有氣勢 07/05 21:52
piercingX: 誰還敢嘴益全第一棒的調度 07/05 21:53
ason: 害我爽了一下 07/05 21:53
w515013: 好啦 WW加減炸一下 07/05 21:53
yyc1217: 外野球迷覺得很失望 07/05 21:53
ivan609: 沒騙到炸裂XD 07/05 21:53
yumima: WW炸就真的超神了 07/05 21:53
icecold52: 嘟嘟的球怎麼都偏高啊 壞球一堆 07/05 21:54
bnnbnnbnn: 嘟嘟吐舌了...該換了 07/05 21:54
waterpoise: 直球都135-138...看起來調整得沒很好... 07/05 21:54
ivan609: 打不完了 嘟嘟怎麼了 07/05 21:54
pray: 時代的眼淚阿 連敗處都沒辦法了 07/05 21:54
w515013: 清壘嚕 07/05 21:54
hondahcl: 爽 07/05 21:54
ruffryders: 打不完 07/05 21:54
icantsay: 三壘安打 07/05 21:54
newsnew: 球滾到奇怪的地方 07/05 21:54
w515013: 小炸 07/05 21:54
bnnbnnbnn: 清壘... 07/05 21:54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Mp39n1R.png 沒等到HR 清壘3壘安 07/05 21:54
Abric: 嘟嘟還好嗎...... 07/05 21:54
SABA0: 小葉神調度 07/05 21:55
StephenLai: WW也找到說明書了 原來他適合第五棒 07/05 21:55
ason: 嘟二軍也是被打蠻慘的 07/05 21:55
iecq: 林WW 好猛 07/05 21:55
laihom0808: 又要來懲罰性調度?? 07/05 21:55
zxcdewqasd: 車出去了 07/05 21:55
Kimmimi: WW 猛 07/05 21:55
sibions: 哈哈哈 中職就是難看 07/05 21:55
w921216: 嘟嘟..... 07/05 21:55
Uncontinue: 聲音好脆 07/05 21:55
tkastrology: 不好看了... 07/05 21:55
chemikelvin: 司馬君璋不只算一棒 連五棒都算到 07/05 21:55
puput: 嘟嘟也阿福化了 Q____Q 07/05 21:55
w515013: 歐巴倫 07/05 21:55
allenlee6710: 兩顆星進底袋 07/05 21:55
icantsay: 2A7B 07/05 21:55
a1len: WW今天打得不錯 希望他棒子再大支一點穩定一點 07/05 21:56
PowPi5566: 開始怕義大不想賣了... 07/05 21:56
bnnbnnbnn: 嘟嘟會被郭總拉正嗎? 07/05 21:56
Kaberman569: 1棒林益全 5棒林旺衛 葉總:誰說我填錯的??? 07/05 21:56
k33536: 潘可以好好規劃 退休生活了 07/05 21:56
pray: 又安打拉 07/05 21:56
ericpitt: 這局有HBP 1B 3B HR 還差... 07/05 21:56
icekimtommy: 投手年紀有了真的該退休就退休 07/05 21:56
hondahcl: 不曉得 林老先生怎麼想? 07/05 21:56
w515013: 悲情嘟嘟 07/05 21:56
jdemha: 嘟嘟要爆炸了... 07/05 21:56
d90493: 10分了 07/05 21:56
yyc1217: 幫嘟嘟QQ 07/05 21:56
StephenLai: 打不完了 07/05 21:56
ddtin: 嘟嘟................ 07/05 21:56
ivan609: 各種安打 源明園終於動了 07/05 21:56
waterpoise: 整個膛炸...嘟嘟下去吧 不忍心看了 07/05 21:56
GentleJena: 嘟嘟 時代的眼淚 07/05 21:56
muching: 嘟嘟牌發球機 07/05 21:56
allenlee6710: 魯閣正式開張 07/05 21:56
laihom0808: 放他在場上炸..........= = 07/05 21:56
a1len: 順風的義大、擋不住啦~~ 07/05 21:56
gn00604767: 這場比賽已經確定了 07/05 21:57
JohnnyH: 夠不夠慘? 07/05 21:57
grayair: 獅魯閣... 07/05 21:57
StephenLai: 護國神嘟 時代的眼淚 07/05 21:57
bojatom: 不忍看.... 07/05 21:57
a8330028: 發球機 07/05 21:57
JohnnyH: 這是嘟嘟還是大支啊? 07/05 21:57
zxcdewqasd: 持續穿..... 喵喵 QQ 07/05 21:57
Ogrish: 下半開季3連勝……不說哪隊都先想到兄弟,結果竟是…… 07/05 21:57
LoveyouBJ4: 幫嘟嘟QQ 07/05 21:57
kuoiann: 小倫下了 07/05 21:57
ToTaiwan: 嘟嘟要下放了嗎....QQ 07/05 21:57
kings1988: 司馬君璋,反正我是信了 07/05 21:57
adam7148: 嘟嘟明年要去日本了 07/05 21:57
d90493: 嘟福說好一起走嗎 07/05 21:57
fly1021: 一代名投捕搭檔,落得如此下場,唉心酸啊 07/05 21:57
a8330028: 跟高志綱一起退一退了 07/05 21:57
laihom0808: 他不適合中繼阿...短期賽還可以接受 07/05 21:57
a27647535: 應該是知道買主,沒壓力了 07/05 21:58
zxcdewqasd: 嘟嘟 黯然退場 QQ 07/05 21:58
JoeGibsonJr: 蔡明晉、張耿豪、林克謙都復活了,就剩公主了 07/05 21:58
bnnbnnbnn: 林董近期會招開董事會嗎... 07/05 21:58
d90493: 老人球配上彈力球,被打很正常 07/05 21:58
imeder: 沒球威,變成發球機了 07/05 21:58
grayair: 嘟嘟的神情........QQ 07/05 21:58
JoeGibsonJr: 林其緯加油R... 07/05 21:58
chickensam: 好怕eda不賣了阿 07/05 21:59
pray: 幫QQ 07/05 21:59
waterpoise: 嘟嘟真的是時代的眼淚...希望狀況能趕快回來 07/05 21:59
icekimtommy: 義大下半季見鬼殺鬼 見神殺神 07/05 21:59
laihom0808: 拜託義大不要賣...買家去組第五隊吧XD 07/05 21:59
d90493: 戰績只是藉口吧 07/05 21:59
k33536: 阿福會比嘟嘟差嗎 很難吧? 07/05 22:00
waterpoise: 義大開季都很神啊 但這星期颱風來 賽程亂一下大概就會 07/05 22:00
mygo198: 嘟嘟防禦率從0→13.5 07/05 22:00
waterpoise: 開始落賽了 07/05 22:00
sealin: 40場後再看吧 07/05 22:00
muching: 打不完了 07/05 22:00
kershaw1221: 打到民視xDD 07/05 22:00
pray: 哇!!!又安打拉 07/05 22:00
ivan609: 打上癮了 07/05 22:01
d90493: 112 07/05 22:01
teramars: 打瘋了 07/05 22:01
ddtin: 義大怎麼了' 07/05 22:01
w515013: 再給一拳打一次 07/05 22:01
instill8: 義大給條生路吧 07/05 22:01
yj860318: 打不完 07/05 22:01
a1len: 打到轉播車XD 東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07/05 22:01
ericpitt: 2B來啦!! 這局各種安都湊滿囉~~~ 07/05 22:01
tkucuh: 速差沒投出來。 07/05 22:01
allenlee6710: 繞場一周 07/05 22:01
d90493: 義大順風球很會打 07/05 22:01
StephenLai: 這局會打幾分呢? 07/05 22:01
Nobita: 連林捕都可以打2B刷數據 07/05 22:01
hondahcl: 那A安哪 07/05 22:01
ddtin: 林義守: 不賣了 不賣了 07/05 22:01
Mulsanne: 恩返 07/05 22:01
a8330028: 通通掛在嘟嘟身上 哭了 07/05 22:01
hsunxun: 順風的義大無敵 07/05 22:01
zxcdewqasd: 牛牛 要打好戰績,價錢才會好;對球員才最好~ 07/05 22:01
KINGTIGERX: 三場總得分29了… 07/05 22:01
miczx: 馮喬許一回來 打線就開竅了 代表阿發.. 07/05 22:02
ivan609: 這撿了?? 07/05 22:02
pray: 主審想下班了 07/05 22:02
icantsay: 扯 07/05 22:02
Abric: 這顆??? 07/05 22:02
muching: 主審趕下班 07/05 22:02
goodhike: ?? 07/05 22:02
a1len: 這三場投手很優秀!! 打者又開竅 07/05 22:02
e347331: 扯 07/05 22:02
imeder: 這球居然撿了?! 07/05 22:02
waterpoise: 咖啡表示:....... 07/05 22:02
d90493: 馮喬許教練指導力 07/05 22:02
icantsay: 被搞死 07/05 22:02
yan891219: 主審記功一次 07/05 22:02
DevilJJ: 想下班不行逆 07/05 22:02
yj860318: 爛主審快滾好嗎? 侮辱這個運動 07/05 22:02
ericpitt: 比分拉太開 撿很正常啦 又辛苦咖啡了 07/05 22:03
yyc1217: 這好球XDDDD 07/05 22:03
StephenLai: 趕下班好球帶幫忙 咖啡也很配合 07/05 22:03
Ogrish: 這沙X好球帶啦 07/05 22:03
w515013: 主審幫了一球 07/05 22:03
ivan609: 嘎逼感覺被當成祭品了 07/05 22:03
iecq: 咖啡被主審亂搞 07/05 22:03
jengjian: 這主審真的嚴重有問題 07/05 22:03
goodhike: 下班專用好球帶?? 07/05 22:03
grayair: 咖啡 : 我想下班了.... 07/05 22:03
ToTaiwan: 主審看不下去了 大家別這樣! 07/05 22:03
fly1021: 很不想講,一開大馬上亂舉 07/05 22:03
jzpz: 慘嘟被敲成這樣.. 07/05 22:03
KG8807037: 第二球那好球??真他媽敢撿... 07/05 22:03
waterpoise: 主審:林盃尿急 你快被K一K好嗎 07/05 22:03
StephenLai: R32...R32...R32 07/05 22:03
bebajeter123: 這三場義大得的分有沒有比六月還多了啊 07/05 22:03
mygo198: 大會更正報告嘟嘟防禦率從0→16.2 07/05 22:03
imeder: 這主審有受過專業的裁判經驗嗎??? 07/05 22:03
dwndwn: 主審最後又要刷一下存在感 07/05 22:03
fly1021: 都開大了,趕下班不行? 07/05 22:03
goodhike: 球來就舉 趕下班 07/05 22:04
apple7685: 為什麼要這樣打嘟嘟QQ 07/05 22:04
GentleJena: R32跟R20要買哪個好 07/05 22:04
zxcdewqasd: 主審: 比分好像夠了,該結束囉 07/05 22:04
BlairWang: 嘟嘟 好落莫 07/05 22:04
ivan609: 還是一樣讓勝雄上來收尾 07/05 22:04
StephenLai: 主審:難道我買大也要跟你們說嗎? 07/05 22:04
w515013: R32廣告到底是要說啥 根本都在拍妹 07/05 22:05
fly1021: 運彩好像開12.5,夠明顯了吧 07/05 22:05
mygo198: 就熱好了當然上 07/05 22:05
F760720: 不能因為比數而把好球帶搞亂吧…不過,這主審跟本來亂的 07/05 22:05
a1len: 不給活路還是....主審太.... 不得不派好投手 07/05 22:05
pray: 一球死 07/05 22:05
fly1021: 本壘後方好寬 07/05 22:05
KINGTIGERX: 話說牛牛上半季強時R32廣告也很夯…真的不邀贊助? 07/05 22:06
shallowei: 拜託那些說主審爛的人,自己去當主審吧 07/05 22:06
mpyh12345: Fly這樣會掰? 07/05 22:06
a1len: R32去年播很多 今年好像都沒在CPBLTV播了 07/05 22:07
waterpoise: 這場主審判成這樣 不能說爛 難道要說好棒? 07/05 22:07
mygo198: 這種主審還有人護航,真神 07/05 22:07
iecq: 全配直球 07/05 22:08
BlairWang: 勝雄是不是吃檳郎啊 XDDD 07/05 22:08
zxcdewqasd: 如果CPBL會隨便錄取當主審的人,那很多人會去當阿 07/05 22:08
chiyu1520: 嘴巴好紅 07/05 22:08
StephenLai: 不能罵? 看到政客表現不好 罵的就要自己去當政客? 07/05 22:08
ivan609: 再見三振!! 07/05 22:08
pray: 掰掰明天見 07/05 22:08
mygo198: 這又好球 07/05 22:08
tkucuh: 再見K 07/05 22:08
StephenLai: 神邏輯 07/05 22:08
a1len: K GAME SET!! 07/05 22:08
YodaJedi: 三...........三連勝????? 07/05 22:09
iecq: 有點內角 07/05 22:09
BlairWang: 三連勝!!!! 07/05 22:09
waterpoise: 主審:大家可以回家啦~ 07/05 22:09
ivan609: 開季的EDA是最強的!! 07/05 22:09
sonnyissonny: 現在老闆應該看得很高興了 07/05 22:09
Ogrish: 勝雄回來了 07/05 22:09
hondahcl: 恭喜我牛 07/05 22:09
BlairWang: 連上半季最後一戰四連勝! 07/05 22:09
yyc1217: 沒有壓力的義大 07/05 22:09
Skybreak: 這不賣5億說不過去 07/05 22:09
mygo198: 我全MVP 07/05 22:09
iecq: 吉爾可以洗了 07/05 22:09
a1len: MVP可以給力猛 一拳也可以wwww 07/05 22:09
BlairWang: 林: 不賣了 不賣了 07/05 22:09
zxcdewqasd: 應該說,真的敢錄取,一堆人會去報名當主審 07/05 22:09
StephenLai: 林老闆:這下可以抬價了 07/05 22:09
newhop520: 義大趕快趁現在沒壓力時多贏一些當老本 07/05 22:10
waterpoise: MVP應該是神拳 力猛其實投得有點抖 07/05 22:10
mygo198: 吉爾害千秋沒面子真的可以洗了XD 07/05 22:10
kings1988: 林義守:可以再多賣一千萬了 07/05 22:10
a1len: MVP 一棒!!!! 07/05 22:10
Ogrish: 義大上半季開賽超鳥~被兄弟玩爽的,現在好到破錶 07/05 22:10
w515013: 一拳超人 MVP 07/05 22:10
ivan609: 神全MVP!!!! 07/05 22:10
hondahcl: MVP是拳 07/05 22:11
BlairWang: 這是不是神全今年第一次單場MVP!? 07/05 22:11
d90493: 義大每年都虎頭蛇尾 07/05 22:11
mygo198: 唐基被倒災蔥了 07/05 22:11
iecq: 千秋這場打完 阻殺率不知道有沒有跌破1成 07/05 22:11
JoeGibsonJr: 暖男 我回去會小心的<3 07/05 22:12
oceanman: 今天殺到2個耶 07/05 22:12
mygo198: 吉爾達斯丁一起洗,害千秋沒面子 07/05 22:12
StephenLai: 今天抓到兩個 千秋阻殺率應該上升才對 07/05 22:12
carhow: http://i.imgur.com/mOAhUxC.jpg 07/05 22:13
StephenLai: 這鬍子.... 07/05 22:14
chi1988: 我全沒壓力 恭喜MVP XD 07/05 22:14
smithyu: 大胖無違和XD 07/05 22:14
mikecat84: 真是當作沒有明天在打XD 07/05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