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ji_YtIk5sM
美國主要是大二球員 台灣是U23代表隊 投手 黃恩賜 曹祐寧 陳傑憲--統一選到 楊岱均--桃猿選到 蘇智傑--統一選到 狀元 詹子賢--兄弟選到 李宗賢--義大選到 高宇杰 陳重羽 張皓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84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7715575.A.BA5.html
lakersPOYU: 驗貨時間 07/05 18:46
akiraje: 真的很愛點 07/05 18:46
hsr7016: 陳傑憲 觸及 07/05 18:47
on2: 曹祐寧被觸身球保送 07/05 18:47
poplc: 怎麼叫守內野的大王點 07/05 18:47
kano2525: 這點得有點危險,三壘手站前面一點就雙殺了 07/05 18:48
hsr7016: 那是蘇智傑 07/05 18:48
cool28051775: 跑三壘 猛 07/05 18:48
akiraje: 跑好快 07/05 18:48
weiyilan: 好快 07/05 18:49
akiraje: 所以K? 07/05 18:49
akiraje: 楊狀況... 07/05 18:49
poplc: 陳傑憲不是有外表的大王嗎? 07/05 18:49
on2: 曹祐寧 盜三壘 07/05 18:50
akiraje: 女裁判!! 07/05 18:50
kano2525: 怎麼每個都是大王 07/05 18:50
akiraje: 150... 07/05 18:50
Okonkwo: 球給志傑 07/05 18:51
cool28051775: 智傑 BB 07/05 18:51
hsr7016: 智傑BB 07/05 18:51
akiraje: 我爪驗貨 07/05 18:51
poplc: 右手的大王上吧 07/05 18:51
on2: 美國投手150 三壘裁判是女的 07/05 18:52
akiraje: 投手會不會想丟子賢阿XDD 07/05 18:52
okajimatt: 現場記分板沒測速槍... 07/05 18:52
Okonkwo: 投手會不會覺得是挑釁 07/05 18:53
poplc: 再搖屁股就丟了 是我不認識他的話 07/05 18:53
akiraje: 暴投... 07/05 18:53
okajimatt: 得分 07/05 18:53
cool28051775: 送分 07/05 18:53
akiraje: 等等這是美國隊嗎 07/05 18:54
bla: 控球好爛 07/05 18:54
extrachaos: 1:0!!! 07/05 18:54
hsr7016: 控球好差的速球投手 07/05 18:54
KGarnett05: 得分了 07/05 18:54
poplc: 這哪個美國大學? 07/05 18:54
on2: 美國投手暴投 台灣得一分 07/05 18:54
abc33211: 這要門票嗎?明天想去 07/05 18:54
anson32kimo: 潘力耳朵癢癢! 07/05 18:54
Okonkwo: 美國是聯隊吧? 07/05 18:54
CLucci: 曹佑寧好帥啊 07/05 18:55
jan58912: UCLA吧 07/05 18:55
okajimatt: http://i.imgur.com/oHqjJV4.jpg 07/05 18:55
cool28051775: 每隊都有得驗貨XD 07/05 18:55
poplc: 所以他們是掛USA嗎? 07/05 18:55
okajimatt: 李宗賢的大頭照呢? 07/05 18:55
akiraje: 聯隊阿 07/05 18:56
xodd123456: 150 07/05 18:56
Okonkwo: 23U哪時候打 07/05 18:56
akiraje: 安打 07/05 18:56
akiraje: 觸殺 07/05 18:56
Movice: ........ 07/05 18:56
cool28051775: 死本XD 07/05 18:56
lakersPOYU: 幹嘛啊 07/05 18:57
akiraje: 幹嘛跑..以為外野手台灣等級的喔?? 07/05 18:57
KGarnett05: 自殺 07/05 18:57
akiraje: 搞笑 07/05 18:57
usojapanese: 落點這麼近也跑 07/05 18:57
ken86607: 打擊完全被看扁= = 07/05 18:57
kenjohn: 他們投手本來要攔回傳的球耶 07/05 18:57
f59952: 右外好淺 07/05 18:57
Movice: 10/28~11/06 07/05 18:57
f59952: 那是一壘啦 07/05 18:58
k19880911: .... 07/05 18:58
poplc: 今天打得不錯的話 明天來衝現場 07/05 18:58
akiraje: 超淺....真的瞧不起我們?? 07/05 18:58
koehie: 這本來就要跑了 07/05 18:59
ccmail: 看到美國大學隊就想到姜猴跟增 07/05 18:59
ygjhsu: 臺灣投手是...? 07/05 19:00
akiraje: 這麼進你說要跑??? 07/05 19:00
fosil: N4 07/05 19:00
bla: N4 07/05 19:00
cool28051775: N4的姿勢實在很帥 07/05 19:00
kenjohn: 黃恩賜吧 07/05 19:00
akiraje: N4 07/05 19:00
Kevin0608: 交流賽跑沒問題啊 07/05 19:01
crusaders811: 這傳球有點像基哥 07/05 19:01
BaRanKa: 這投手姿勢真屌 07/05 19:01
akiraje: NP 07/05 19:01
k19880911: 水管是不能看了嗎? 07/05 19:01
Okonkwo: N4被誰選? 07/05 19:01
BaRanKa: 而且還丟的蠻準的不會全都歪掉 07/05 19:01
usojapanese: 好猛 07/05 19:01
b10012013: N4??統一真明星? 07/05 19:01
lakersPOYU: Np 07/05 19:02
KGarnett05: NP 07/05 19:02
Movice: 你犀賺翻 07/05 19:02
poplc: 李宗賢看來是守備即戰力了 沒補到真可惜 07/05 19:02
xj320412: NP 07/05 19:02
fosil: 都打的超紮實 07/05 19:02
akiraje: 水管有直播 07/05 19:02
kano2525: 喵喵真明星當然帥 07/05 19:02
koehie: 李宗賢 不錯 07/05 19:02
on2: 李宗賢 這一局 兩個nice play 07/05 19:02
extrachaos: 李守的不錯 07/05 19:03
abc33211: 明明就1.5個美技,第一個傳球要扣分 07/05 19:03
silendy: 宗賢守備不錯 07/05 19:03
cloudin: 我們投手是誰啊 07/05 19:03
koehie: N4 07/05 19:03
akiraje: N4 07/05 19:03
kenjohn: 黃恩賜阿 07/05 19:03
kano2525: N4 07/05 19:03
bear69: 郭泰源在流口水 07/05 19:04
KasmirLo: 這個N4比較帥 07/05 19:04
crusaders811: 這三壘手的球速蠻快的 07/05 19:04
※ 編輯: on2 (218.166.84.182), 07/05/2016 19:10:21
mk720105: 這一隊是國家隊沒錯,但年齡只有18-20,經驗跟球技稍不足 07/05 19:05
ken0725: 李宗賢第一局也處理過一個很漂亮的play,守備真貨 07/05 19:05
akiraje: 安打 07/05 19:05
is0125ma: 三壘手臂力嚇死人 07/05 19:05
okajimatt: 這篇板主置底了沒 07/05 19:06
mk720105: 跟已是半準職業對的中華隊打稍顯吃力 07/05 19:06
akito555: 美國三壘手傳球又快又直,臂力真好 07/05 19:06
a881258888: 國家隊與國家隊 這樣輸贏比賽有積分嗎? 07/05 19:07
koehie: 台灣三壘手也不差呀 07/05 19:07
cool28051775: 逆雙殺… 07/05 19:07
BaRanKa: XDDDDDDDDDDDDDDD 啥 失誤變DP XDDDDDDD 07/05 19:07
newsnew: 這... 07/05 19:07
akiraje: 這二壘故意的喔?? 07/05 19:08
amber419: 演技不錯 07/05 19:08
fp737: 美國隊有大物嗎? 07/05 19:08
hsr7016: X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19:08
teremy: 故意的?! 07/05 19:08
xj320412: 失誤變雙殺XDDDD 07/05 19:08
AndyZer: 無言 07/05 19:08
crusaders811: 故意的吧 07/05 19:08
KKKAO: 感覺故意的哈 07/05 19:08
iNtThunder: 這跑壘 問題也太大了... 07/05 19:08
borui: 傻眼 07/05 19:08
cloudin: 這啥鬼 07/05 19:08
frank0920075: XDDDD 07/05 19:08
weiyilan: 故意漏的 07/05 19:08
lovecut: XD 演技好真 07/05 19:08
p0123456pp: ... 07/05 19:08
fp737: 跑壘哪有問題? 07/05 19:08
sdd5426: 這種非典型的突發狀況還要再練練 07/05 19:08
CLucci: 這球故意的吧,美國在玩球 07/05 19:08
borui: 跑壘沒問題吧 07/05 19:08
proman614: 故意的 07/05 19:08
BaRanKa: USA的2壘手你金馬獎啊 07/05 19:08
extrachaos: 故意的嗎zzz 07/05 19:08
fp737: 跑壘哪裡有問題??? 07/05 19:08
usojapanese: 好久沒看到這種play了 07/05 19:08
wan8088: 蠻聰明的 哈哈 07/05 19:08
fp737: 看不懂球就說跑壘有問題?? 07/05 19:09
an123456781: 有問題的應該是跑一壘直接放棄吧 07/05 19:09
crusaders811: 跑壘還好啊 看他漏了不慌不忙還選傳1壘就應該是故意 07/05 19:09
abc33211: 按照學弟在昨天打北聯遇到的例子,殘判會嗆選手打假球 07/05 19:09
abc33211: 吧 07/05 19:09
koehie: 美國有那麼會玩球嗎 ? 07/05 19:09
Bihrava: 擊跑員沒有跑啊.. 07/05 19:09
kenjohn: 這2壘手... 07/05 19:10
abc33211: 打者腿好快 07/05 19:10
newsnew: 腳程真快 07/05 19:10
monstertsai: 打者沒跑...... 07/05 19:10
t7t7: 一些自以為懂得再說跑壘沒問題! 明明就是擊球員沒跑壘 07/05 19:11
akito555: 永遠都輸在這種觀念態度球 07/05 19:11
cool28051775: 守的不錯了 07/05 19:11
crusaders811: 蘇智傑守的不錯啊 07/05 19:11
cloudin: 誤判 07/05 19:11
borui: Out啊哭哭 07/05 19:12
AisinGioro: 當初比賽開始還是屁孩樣 沒想到黃恩賜變這麼帥了 07/05 19:12
lakersPOYU: 你是說那個n4 07/05 19:12
hbk20491: 陳重羽 傳球好屌 07/05 19:13
JoneNan: 強投豪打黃N4 07/05 19:13
AisinGioro: 統一也選到一個比賽開始演員 07/05 19:13
akiraje: 壘上有人真的不會投 07/05 19:13
Bihrava: 我覺得這場的水準有點高阿.. 07/05 19:13
AisinGioro: 這個黃恩賜 中職留不住吧 07/05 19:14
sdd5426: 話說這美國隊是NCAA一級的嗎 07/05 19:14
akiraje: 又SAFE 07/05 19:15
cool28051775: 尷尬了 07/05 19:15
sdd5426: 哇這點太好了 07/05 19:15
newsnew: 要得分了 07/05 19:15
akiraje: 一壘幹嗎跑出來 07/05 19:15
BaRanKa: 美國隊真的蠻會玩球的啊 觸點成安打了 07/05 19:15
akiraje: 點左邊他衝出來0.0 07/05 19:15
hbk20491: 神腿 07/05 19:15
abc33211: 三壘守不出來的話,傳三壘有機會嗎 07/05 19:15
newsnew: 跑很快 07/05 19:15
crusaders811: 有夠會跑 07/05 19:15
abc33211: 還是守備策略暗號是一三壘都出來? 07/05 19:16
akiraje: 如果說 他兩個都要出來的話 怎麼二壘手補位那麼久.... 07/05 19:16
newsnew: 基本功 07/05 19:16
akiraje: 追平 07/05 19:16
cool28051775: SF 07/05 19:16
abc33211: 左外找有點抖 07/05 19:17
akiraje: 看到N4撿到球的時候他才剛進去 07/05 19:17
akito555: 一壘手隱形失誤 07/05 19:17
abc33211: 美國隊默契不錯,沒有塞車 07/05 19:17
poplc: 這支USA蠻強的 要是三局就掉這分 投手有前途 07/05 19:17
abc33211: 默契不好的話,一壘就跑去二壘塞車了 07/05 19:18
AisinGioro: 米國隊怎麼有一個黃種人?? 07/05 19:18
AisinGioro: 這根本韓國臉 XD 07/05 19:18
sdd5426: 這是亞裔吧 07/05 19:18
akito555: 感覺打者是亞裔的 07/05 19:18
wende520: 一臉韓國臉 07/05 19:18
tomo1026: N4 2.0 07/05 19:19
talentchih: 感覺是韓裔 07/05 19:19
a08n090: 亞洲人的fu 07/05 19:19
akito555: 這指叉不錯 07/05 19:19
honorstar: 指叉! 07/05 19:19
cool28051775: WP 07/05 19:20
mk720105: 有點不會打變化球 07/05 19:20
wende520: KKKKKKKKKK 07/05 19:20
cool28051775: 連兩K 07/05 19:20
sdd5426: 這黃N4有點強啊 07/05 19:20
lakersPOYU: 水 07/05 19:20
kano2525: K 07/05 19:20
lakersPOYU: 強投豪打 07/05 19:21
kobemid: 強 07/05 19:21
lcy870522: 這眼神殺 07/05 19:21
chiny1023: 帥 07/05 19:21
p0123456pp: 狂 07/05 19:21
ma19987: N4眼神殺喔 07/05 19:21
Okamoto003: 眼神好殺 07/05 19:21
loveinmars: 這 大物啊 07/05 19:21
honorstar: 眼神很殺喔www 07/05 19:21
AisinGioro: 啊 他是日本人 07/05 19:21
Bihrava: N4 94帥 07/05 19:21
akiraje: 滿壘無人出局 只失1分 厲害 07/05 19:22
asd450860: N4好帥 07/05 19:22
asd450860: 而且看他投最後一顆球感覺好輕鬆 07/05 19:22
akiraje: 張暘有再看PTT.... 07/05 19:24
cool28051775: 米國這投手回穩了?! 07/05 19:24
teremy: 150~ 07/05 19:24
akiraje: 剛有人問說這是NCAA第一級的嗎?? 07/05 19:24
akiraje: 151... 07/05 19:24
teremy: 151了 07/05 19:24
lcy870522: 有啊 07/05 19:24
CLucci: 美國隊是NCAA一級的 07/05 19:24
akiraje: 對阿 剛張暘有回XDD 07/05 19:25
cool28051775: 游滾 07/05 19:25
fg008kimo: 台灣對那一分怎得的阿 07/05 19:25
sdd5426: 這美國隊也是在備戰國際賽嗎 07/05 19:25
akiraje: 沒有吧 07/05 19:25
akiraje: 高飛犧牲打 07/05 19:25
akiraje: 滿壘高飛犧牲打 07/05 19:25
imeder: 揮棒完全被擠壓到,跟不上球速 07/05 19:26
lcy870522: 觸身>點>盜壘>內滾 07/05 19:26
fp737: http://tinyurl.com/jmwtjyp 美國隊名單 07/05 19:26
akiraje: 151... 07/05 19:26
furnaceh: 151 07/05 19:26
fp737: 似乎很多明年選秀前幾輪的球員 07/05 19:26
hbk20491: 151 07/05 19:26
teremy: 152了 07/05 19:26
wende520: 152 07/05 19:26
akiraje: 152...越催越快 07/05 19:26
furnaceh: 152,球都很低 07/05 19:27
youngorg: 這投手球速好狂 07/05 19:27
JHIHJIE: 台灣那一分是投手暴投吧。 07/05 19:27
cool28051775: HBP 07/05 19:27
asd450860: 這球速..... 07/05 19:27
akiraje: 丟到手....很痛 07/05 19:27
Okamoto003: 這球速太狂了... 07/05 19:27
okajimatt: 這支美國隊下週要和日本明星隊打 07/05 19:27
crazy0228: 美國捕手護腕上是小抄啊? 07/05 19:27
teremy: 還好是變化球 07/05 19:27
lcy870522: 是暴投哦…記錯了 07/05 19:27
hbk20491: 這投手 19x 公分?? 07/05 19:27
HiHiCano: 岱均被畜牲 猿隊GG 07/05 19:27
akiraje: 他控球很狂 07/05 19:27
okajimatt: HBP 07/05 19:27
akiraje: 好痛 07/05 19:27
hibernate: 痛痛 07/05 19:27
kano2525: 趕快噴冷凍劑 07/05 19:28
ohmygodf11: 喔喔喔 打到那邊 好痛R 07/05 19:28
youngorg: 岱均痛痛 07/05 19:28
poplc: 有種就再丟一次 07/05 19:28
hibernate: 這在哪比 有售票? 07/05 19:28
lakersPOYU: Out 07/05 19:29
akito555: 肌肉多還好,還好不是手肘或手腕 07/05 19:29
fp737: 一中街球場吧 07/05 19:29
akiraje: 真的覺得蘇智傑狀況真的很差.... 從巨人三軍那幾場 07/05 19:29
akiraje: 新莊吧 07/05 19:29
ken0725: 前三天新莊,後面兩天新竹 免費進場 07/05 19:29
AisinGioro: 那個黃種人 叫 keston hiura.... 07/05 19:29
talentchih: 看起來是新莊 07/05 19:29
mk720105: 150以上的球可以控在那些位置,MLB球探會認為是大物 07/05 19:30
kenjohn: 新竹... 07/05 19:30
AisinGioro: 這根本是日本人吧 為什麼緯來要翻成海屋拉 07/05 19:30
abc33211: 新莊跟臺體球場差那麼多XDDDDDDDD 07/05 19:30
talentchih: hiura是日本姓吧... 07/05 19:30
abc33211: 不知道選手的漢字用音譯臭了嗎 07/05 19:30
AisinGioro: http://tinyurl.com/hfh35o2 他們還要去日本打 07/05 19:30
oldmanw: 米國這投手控球問題很大啊 07/05 19:30
Kimsohyun: 蘇智傑根本沒多強啊 怎麼一堆人狂捧 07/05 19:31
fp737: 新莊啦 , 賽程表看錯了 07/05 19:31
akito555: 哪裡像一中街球場Xd 07/05 19:31
fp737: 改正 , 是新莊 07/05 19:31
AisinGioro: 這樣經典賽日本可以徵召這個海屋拉嗎 07/05 19:31
akiraje: 控球噴掉XDD 07/05 19:31
akito555: 岱均狀況不好還一直丟他 07/05 19:32
akiraje: 佔位很好 07/05 19:32
newsnew: 這次就out了 07/05 19:32
jeff95123: 一顆星 07/05 19:32
abc33211: N4傳一個助攻給智傑 07/05 19:32
ccmail: 怎麼不把日本跟古巴一起邀來 哈 07/05 19:32
akito555: lucky ball 07/05 19:32
AndyZer: 把球交給智傑 07/05 19:33
mk720105: 能把球壓在低的位置是對的,控球以後還可以再修正 07/05 19:33
oldmanw: 我們這個投手丟的不差啊 怎麼沒選秀? 07/05 19:33
HiHiCano: 蘇智傑還不錯 林志祥要守哪啊? 07/05 19:33
akiraje: 我們的也用力傳球了XDD 07/05 19:33
wende520: N4應該會出國 07/05 19:34
lcy870522: n4台灣可能留不住吧 07/05 19:34
hbk20491: 蹲馬桶 07/05 19:34
oldmanw: 了解 07/05 19:34
akiraje: 他也想出國的樣子 07/05 19:34
HiHiCano: 開始不穩了 146出國有難度 07/05 19:35
davidwawa: N4每一次的投球準備動作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耶 07/05 19:35
akiraje: 這出棒還要問一壘審XDD 07/05 19:35
okajimatt: 這場N4的球速如何 07/05 19:36
fp737: http://tinyurl.com/jgnsaor 快去要簽名喔,明年選秀預測 07/05 19:36
akiraje: 145左右 但沒看到150... 上一次先發好像有 07/05 19:36
cool28051775: 指叉太猛啦 07/05 19:37
yankees733: N4真的不錯 07/05 19:37
youngorg: N4酒窩 07/05 19:37
poplc: 這指叉一流水準阿 07/05 19:37
fp737: 這支美國隊有一堆明年第一輪貨阿 07/05 19:38
ken0725: 常富寧! 07/05 19:39
lcy870522: 這個N4今年20歲 07/05 19:39
akiraje: 詹加油 07/05 19:39
bear69: 還好張暘沒像蔡明里唸譯名 07/05 19:40
akiraje: 沒出棒吧 07/05 19:40
hibernate: 每一位XDD 07/05 19:40
zhwang2123: 出棒了 07/05 19:41
abc33211: !!長知識了 07/05 19:41
a08n090: 直球也太太太有尾勁了吧 07/05 19:41
abc33211: 原來大三之後又是自動有選秀資格 07/05 19:42
oldmanw: 詹的打擊準備動作好銷魂阿 07/05 19:42
instill8: 球速比中職洋將猛 07/05 19:44
bear69: 之前美國的大學隊有Gerrit Cole,Sony Gray 還有George Spr 07/05 19:44
bear69: inger跟Jackie Bradley Jr. 07/05 19:44
cool28051775: 被壓住了 07/05 19:44
newsnew: 內野很難突破 07/05 19:44
hibernate: 明天來去看現場 07/05 19:44
andersonlin: 美國先發感覺很強 07/05 19:45
cpy5740: 右手大王詹子賢加油 07/05 19:45
oldmanw: 米國投手那顆滑球變化幅度很噁心 07/05 19:46
rockyao: 這美國先發ESPN預計是明年第8指名 07/05 19:46
akiraje: 美國的真的都很猛 07/05 19:46
akiraje: 第八指名 要趕快要簽名阿.... 07/05 19:47
mk720105: N4這樣就想出國喔?看看人家美國的投手吧!真是井底之蛙 07/05 19:48
mankk779: N4學肥刀逆????? 07/05 19:48
myeason: N4藏球動作跟奶茶學的嗎 07/05 19:48
akiraje: 要怎麼跟人家最強精英比..... 台灣人都這麼自卑嗎? 07/05 19:48
akiraje: 在丟什麼... 07/05 19:48
newsnew: 囧 07/05 19:48
hbk20491: 148 07/05 19:49
king4647: 這比賽有開放進場嗎? 07/05 19:49
davidwawa: 指叉脫手…… 07/05 19:49
cool28051775: 有 免費 07/05 19:49
akiraje: 都想硬催 真的... 07/05 19:49
bear69: 就算是狀元也不見得日後就是明星阿 07/05 19:49
davidwawa: 這一局似乎在催球速了 07/05 19:50
akiraje: 感覺球很有尾徑 07/05 19:50
mk720105: 這不是自卑,是實力問題,去美國就是要跟這些人競爭,你覺 07/05 19:50
bear69: 恩賜的最後一局了阿 07/05 19:50
i5234: Kendall 猛的 07/05 19:51
akiraje: 你都知道是實力問題 人家想挑戰他的夢你有必要這樣? 07/05 19:51
mk720105: 得誰會先升上去 07/05 19:51
cool28051775: 智傑好球 07/05 19:51
oldmanw: 2B的守備範圍真大 07/05 19:51
kenjohn: 跑好快 07/05 19:51
instill8: 蘇守備Ok 07/05 19:51
hbk20491: 球給智傑 07/05 19:51
newsnew: 他們打者跑壘真的很積極 07/05 19:51
hibernate: 球給智傑守 07/05 19:52
water199395: 智傑守備不錯 07/05 19:52
akiraje: 黃種人??XDD 07/05 19:52
mk720105: 好吧!就算是有夢最美,到後來就還是CPBL,還不如再磨練 07/05 19:53
hbk20491: keston hiura 07/05 19:53
oldmanw: N4丟得不會比對面差啊 而且還是面對米國打線呢 07/05 19:53
grayair: 又是N4~!!!! 07/05 19:53
ccmail: 怎像韓國人?韓裔? 07/05 19:53
bear69: 有算積分阿 07/05 19:53
a8754022: 韓國人 07/05 19:53
akito555: 147 07/05 19:53
akiraje: 超像韓國人 07/05 19:53
akiraje: 準呢 07/05 19:54
hbk20491: 這位亞洲面孔能進這名單的不簡單 07/05 19:54
koehie: 壓力很多喔 07/05 19:54
cool28051775: KKK 07/05 19:54
akiraje: 好猛KKKK 07/05 19:54
honorstar: 一直看衰自己人也是....有機會就去努力 不然你來? 07/05 19:54
hibernate: KKKK 07/05 19:54
hbk20491: Keston Hiura 07/05 19:54
yankees733: N4穩 07/05 19:54
ohmygodf11: N4好猛 07/05 19:54
akito555: 這球精彩 07/05 19:54
omanorboyo: 有點神... 07/05 19:55
vovzz: N4好狂 07/05 19:55
※ 編輯: on2 (218.166.84.182), 07/05/2016 19:55:26
chiny1023: 好強 07/05 19:55
ccmail: 還是日本人? 07/05 19:55
psku: N4洗白了 真明星 07/05 19:55
hibernate: 人家在打棒球追夢 你只能在這裡鍵盤人生規劃師 07/05 19:55
ccmail: 日裔 07/05 19:55
davidwawa: 球的位移很刁鑽 快出國吧 07/05 19:55
bear69: 那個姓感覺是日本的 07/05 19:55
scottchen520: N4投的真棒 07/05 19:55
youngorg: 對這群美國的未來之星投成這樣有什麼好嫌的= = 07/05 19:55
oldmanw: 剛剛還有滿壘一出局只掉一分 2K+1FO解除危機 07/05 19:55
mk720105: 打國際賽時,就別唉唉叫 07/05 19:55
psku: 剛剛滿壘我以為會爆 沒想到穩住 猛 07/05 19:56
Bihrava: 這有神麼好嫌的 打線一堆一輪貨 5局才失一分 07/05 19:56
hateself: 好噁心的位移 07/05 19:56
koehie: 美國先發投手感覺穩下來了 07/05 19:56
akiraje: 有人會說 他明明被打扎實 只是沒穿好運而已 07/05 19:56
a27647535: 男人不要只剩一張嘴 07/05 19:57
oldmanw: 不曉得在崩潰啥 明明N4投得很好 07/05 19:57
lakersPOYU: 你打個交流賽就哀爸叫母了 他以後想在哪打球乾你屁事 07/05 19:57
koehie: 我們一點也不差吧 不然人家幹麻來台灣找你打 07/05 19:58
wende520: OVER 07/05 19:58
i5234: 哇 07/05 19:58
newsnew: 讚 07/05 19:58
akiraje: 到底在幹嘛啦 07/05 19:58
Movice: ..... 07/05 19:58
cool28051775: 陳重羽猛欸 07/05 19:58
scottchen520: 太可惜了 07/05 19:58
A81295: 這大學生 球速都好猛 07/05 19:58
cjo4fu31219: 真的因為對方是台灣的 07/05 19:58
bear69: 恩賜應該不比宋文華差 07/05 19:58
akiraje: 安打就二壘安打就好了 跑那麼多壘... 07/05 19:58
mike158: 幹嘛跑 太小看人家了 07/05 19:58
hbk20491: 87紛跑壘 07/05 19:58
weiyilan: 對面傳球都好快 07/05 19:59
hibernate: 窘 07/05 19:59
wfjyddotnbo: 拼勁讚!Y 07/05 19:59
pjharper: 死到有剩 07/05 19:59
akiraje: SAFE! 07/05 19:59
A81295: 都打4局還不清楚對方的臂力嗎... 07/05 19:59
cityhunter04: 本季選秀大驗收……… 07/05 19:59
mankk779: 強打捕手 07/05 19:59
hugh509: 守備紮實,右外野傳的好,轉傳得更好 07/05 19:59
myeason: 比職業咖鬥還猛.... 07/05 19:59
akito555: cut的人才是重點吧! 07/05 19:59
akiraje: 陳重羽狀況真的最好的 07/05 19:59
vovzz: 二壘手猛 07/05 19:59
hbk20491: 147 07/05 19:59
mike158: 感覺是safe啦 但要判out也ok 07/05 19:59
cjo4fu31219: 看不清事實 07/05 19:59
oldmanw: 亂跑 07/05 19:59
newsnew: 因為外野有跌倒吧 所以才拼三壘 07/05 20:00
rockyao: 我覺得SAFE耶... 07/05 20:00
hateself: 2b轉傳真夠流暢的 07/05 20:00
akiraje: 被右外野殺兩次 加上二壘的完美咖抖 07/05 20:00
fp737: 應該是safe吧 07/05 20:00
jacky070: 沒碰到吧..在跑者先碰到壘包之前 07/05 20:00
cjo4fu31219: 這捕手擋的好 07/05 20:00
talentchih: 感覺腳真的有先進去 07/05 20:00
akiraje: 又觸身XDD 到底是.... 07/05 20:00
oldmanw: 又丟人了 先發丟了兩個 RP又丟一個 07/05 20:00
koehie: 球是先到,但是腳好像先進去吧 07/05 20:00
ccmail: U23正式賽這樣跑應該會被酸,不過台灣有電台會播嗎? 07/05 20:00
akiraje: 感覺腳真的先到 手套拉太慢 07/05 20:00
hateself: 狂曹 07/05 20:01
akiraje: 感覺不會轉播因為是在 墨西哥 07/05 20:01
bear69: 是投手丘關係還是他本身控球就爛? 07/05 20:01
imtogether: 傳球超強 07/05 20:01
oldmanw: 阿基拉推進 07/05 20:01
cjo4fu31219: 只能說人家敢投內角 觸身球也沒差 07/05 20:01
rockyao: 壘審間是補位判決 07/05 20:01
haruhi5566: 旋轉 07/05 20:01
cutestitck: 請問各位水管直播能看嗎 07/05 20:01
pjharper: 轉一圈 07/05 20:02
koehie: .... 07/05 20:02
AndyZer: 轉圈圈 07/05 20:02
akiraje: 時差問題吧 他們才來兩天(加今天而已 07/05 20:02
akiraje: 統一吳奇隆蓁猛 07/05 20:02
wende520: XDDDDDDDDD 07/05 20:02
cool28051775: J憲HHH 07/05 20:03
akiraje: 外野被坑 07/05 20:03
newsnew: 憲哥:嘿嘿,見鬼啦! 07/05 20:03
oldmanw: 跑到3B囉~~~~~~ 07/05 20:03
kukukuma: 真貨 07/05 20:03
sebu: 統一四爺! 07/05 20:03
pjharper: 統一賺了 07/05 20:03
poplc: 統一爽歪了 07/05 20:03
teremy: 動作很帥 但球沒撈到XDDD 07/05 20:03
WINKAO: 陳傑憲打出第五順位身價 07/05 20:03
mike158: 統一吳奇隆 尖叫 07/05 20:03
ericpitt: 速度逼近150還是被穿 07/05 20:03
jayfeng: 猛 07/05 20:03
cjo4fu31219: 好丟臉唷 這場地好差 07/05 20:03
navy1109547: 曹佑寧在打壘球嗎? 07/05 20:03
davidwawa: 他們外野的守備有點慘阿 07/05 20:03
honorstar: 還是會失誤嘛 07/05 20:03
hsr7016: 陳傑憲H 中外野E 07/05 20:03
oldmanw: 新莊球場的靈氣 07/05 20:03
A81295: 統一顏值要破表了 07/05 20:03
akiraje: 好吧單純是外野手自己問題XDD 07/05 20:03
koehie: 哈哈失誤 07/05 20:03
scottchen520: 好想要陳傑憲阿!!!!我爪竟然沒搶到 07/05 20:03
honorstar: 一輪貨也是會失誤的 07/05 20:03
hbk20491: 3輪貨147 中線安打 07/05 20:03
vovzz: 陳傑憲 三壘安打!!!!! 07/05 20:03
jayfeng: 外野這個失誤很傷 07/05 20:03
akiraje: 這三壘超猛XDD 07/05 20:03
i5234: 哇這傳球 07/05 20:03
Okamoto003: 中外野gg 07/05 20:03
poplc: 真心希望他不要變路人阿 拜託 07/05 20:03
cool28051775: 三壘強… 07/05 20:03
wende520: 這臂力.... 07/05 20:03
lakersPOYU: Out 07/05 20:04
hbk20491: 3輪貨竟然打的中147的球 中線安打 07/05 20:04
teremy: NP~ 07/05 20:04
oldmanw: 靠邀 這個3B傳球好猛 07/05 20:04
pjharper: 內野超猛 07/05 20:04
newsnew: 三壘臂力猛猛的 07/05 20:04
amber419: 美國隊也懂系隊守備 07/05 20:04
hibernate: 賺 07/05 20:04
scottchen520: 中外野真糗 07/05 20:04
HieryGo: 好噁心的臂力 07/05 20:04
instill8: 超強臂力 07/05 20:04
eternal3326: 內角電風扇 07/05 20:04
rockyao: 3B強 07/05 20:04
akito555: 3B真強 07/05 20:04
okajimatt: 一壘安打+失誤1吧 07/05 20:04
newsnew: 等去新竹球場就知道不規則彈跳有多猛 07/05 20:04
hateself: 楊這球打的也不錯 可惜 07/05 20:04
imeder: 這臂力............... 07/05 20:04
oldmanw: 讓我想到興農前洋將 07/05 20:04
Kimsohyun: 陳傑憲好像比蘇智傑強耶 07/05 20:04
cjo4fu31219: 三壘砲 中職不簽嗎 07/05 20:04
fg008kimo: 3B猛猛 07/05 20:04
sshjj: 最好陳傑憲那支是三壘安打啦 明明是鳥滾1安加失誤 07/05 20:05
koehie: 少得到一分 有點可惜 07/05 20:05
Okamoto003: 只能說3B太強了... 07/05 20:05
cpy5740: 美國三壘這可以來我象 07/05 20:05
scottchen520: 可惜曹想走演藝圈 07/05 20:05
fp737: USA 3B 義大快簽阿 07/05 20:05
mankk779: 鳥滾憲強 07/05 20:05
okajimatt: 緯來蚌邪的最愛 爆女郎 07/05 20:05
hateself: 每個臂力都雷射肩似的 07/05 20:05
Okamoto003: 曹走職棒也沒優勢啊... 07/05 20:05
Kimsohyun: 楊打的這球來中職都會是安打吧 07/05 20:06
A81295: 大學生而已就這麼猛 07/05 20:06
cjo4fu31219: 這些中職簽的下來嗎 07/05 20:06
michaelkobe: 中穿硬要說成鳥滾ˋˊ 07/05 20:07
pjharper: 怎麼會去新竹打…… 07/05 20:07
RockBottom: 簽不下來吧 都很年輕 要也是去小聯盟 07/05 20:07
z24262324: 不只大學生而已,都大一大二而已 07/05 20:07
hbk20491: 3b那球 還不規則 彈超高 驚人身體的動態 07/05 20:07
hsr7016: sshjj意外嗎 呵呵 07/05 20:08
akiraje: 3B真的強 07/05 20:08
akiraje: 明明再說三壘手強又沒人說三壘打 除了一個人講而已 07/05 20:09
A81295: 原來球不是用飛的越過內野防守圈都叫鳥滾~ 07/05 20:10
cool28051775: Uncle! 07/05 20:10
usojapanese: 新竹球場 逞罰大賽嗎 07/05 20:10
fp737: 安可.....救..... 07/05 20:11
crusaders811: 大帥哥來了 07/05 20:11
okajimatt: 球速如何? 07/05 20:11
hbk20491: 141 07/05 20:12
honorstar: XDDDD 主播回應ptt喔 07/05 20:12
psku: 你長得像我 07/05 20:12
hateself: NP 07/05 20:12
honorstar: 目標不放CPBL 07/05 20:12
bumingjiueli: 帥 07/05 20:12
hateself: .......... 07/05 20:13
truth76901: 安可 不錯 07/05 20:13
cool28051775: 楊EEEEE 07/05 20:13
kukukuma: 水貨 07/05 20:13
lakersPOYU: Eeeeee 07/05 20:13
laihom0808: 扣分扣很大 07/05 20:13
poplc: 連一壘都這樣 還要想三壘嗎 XD 07/05 20:13
usojapanese: 我猿 哭哭 07/05 20:13
teremy: 低級失誤 07/05 20:13
hbk20491: 這1壘守備 系隊 07/05 20:13
cpcpao: -10萬 07/05 20:13
pjharper: 這守備…… 07/05 20:13
proman614: 假貨 07/05 20:13
mike158: 楊岱均簽約金減一百萬了 07/05 20:14
xuptjo: 吱吱最愛 07/05 20:14
jaylife: 假貨 07/05 20:14
truth76901: 一壘都守成這樣... 07/05 20:14
laihom0808: -50萬 07/05 20:14
Okamoto003: 我猿 哭哭 07/05 20:14
imeder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20:14
bumingjiueli: 抓了ball 07/05 20:14
rayming: 難怪第二輪吊車尾才上 07/05 20:14
WINKAO: 還是專心把一壘練好吧 不要去想三壘了 07/05 20:14
Kimsohyun: 要被砍價了 XD 07/05 20:14
MindWork: 前一球守那麼好 結果低級的失誤 07/05 20:14
hbk20491: 統一還好沒選一個右打鄧志偉 07/05 20:14
hbk20491: 統一還好沒選一個右打鄧志偉 07/05 20:14
yankees733: gg 07/05 20:14
Kaberman569: Onok:義大放槍 我聽見打臉的聲音 07/05 20:14
ericpitt: 這什麼情況? 二輪末根本就是賭一把了 07/05 20:14
lucky360: 楊認真點啊 太子在看你....... 07/05 20:14
Dumbbbb: ㄏㄏ還第一輪咧 這球我都接得到 07/05 20:14
Guan63941: 很難想像他守三壘是什麼情況 07/05 20:14
sshjj: 這種1B守備 還是轉練3B比較好 不要再想1壘了 07/05 20:15
davidwawa: Uncle被打得很紮實 有點危險 07/05 20:15
crusaders811: 跟這種對手打真的才會進步 07/05 20:15
A81295: 楊認真點啊 最近的表現將決定你的簽約金 07/05 20:15
poplc: 希望你猴不要 明年我象來簽 07/05 20:15
sshjj: 要比爛的話 蘇智傑是不是打得比楊還爛啊? 07/05 20:16
Dumbbbb: 楊最多200拉 再多就虧了 鳥飛球都接不到 07/05 20:16
TFBF: 我來都接的比他好XD 07/05 20:16
sshjj: 蘇智傑上次和這次交流賽 有打出過安打嗎? 07/05 20:16
hateself: 這打者的棒子感覺好短 07/05 20:17
hbk20491: 這種球是1壘手的最基本的功 連這也接不到 07/05 20:17
hateself: 那職業的這種球連漏兩球怎麼辦 07/05 20:17
cool28051775: 三壘被換掉了 07/05 20:18
bumingjiueli: 後面的阿妹仔在幹嘛啊... 07/05 20:18
i5234: 這隻猛的 07/05 20:18
hateself: 守住啊 07/05 20:19
rahim: 台灣22號投手是誰? 07/05 20:20
jaylife: Uncle 07/05 20:20
cool28051775: 林安可 07/05 20:20
nthomas: 這支台灣隊其實是不錯了 不再懼怕145up直球 07/05 20:20
akiraje: 控球真慘....但還是k 07/05 20:21
laihom0808: K 07/05 20:21
hateself: K 07/05 20:21
h2owaters: K 直球品質不差 07/05 20:21
poplc: 林子威等級 簽約金五百萬 07/05 20:21
hbk20491: 138 連2球揮空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5 20:21
RockBottom: 杜老理論發威了 07/05 20:22
crusaders811: 岱均感覺最近悶悶的 剛剛打得好也被np 07/05 20:22
kukukuma: K 07/05 20:25
davidcute90: 假貨 07/05 20:25
cool28051775: K 07/05 20:25
whiteeyes: 智傑真的跟大王同等級嗎? 07/05 20:25
crusaders811: 爪詹要來了 07/05 20:25
proman614: 假貨 07/05 20:25
mike158: 假貨 07/05 20:25
jaylife: K 07/05 20:25
A81295: 速差20KM 07/05 20:25
hsr7016: 樓下sshjj 07/05 20:25
indium111: 狀元吞K 07/05 20:25
vovzz: K 07/05 20:25
sshjj: 智傑怎麼了? 07/05 20:26
jaylife: 2k了球給志傑領k 07/05 20:26
mankk779: 統一顆顆顆 07/05 20:26
scottchen520: 捕手給力 07/05 20:26
jim1276tw: 感覺詹就是假貨 07/05 20:26
laihom0808: 2K還是爽領簽約金600萬 07/05 20:26
mike158: 真貨 07/05 20:27
lakersPOYU: 選得不錯 07/05 20:27
crusaders811: 選球還行 07/05 20:27
laihom0808: 棒子都沒動是在真貨甚麼XD 07/05 20:27
sshjj: 詹子賢感覺有點像郭永維 07/05 20:27
jaylife: 選球眼 07/05 20:27
hsr7016: 選的到三壞球就叫真貨? 07/05 20:27
sshjj: 我是說長相有點像 07/05 20:27
indium111: 四壞總比三振好吧 07/05 20:28
ponytan2014: 阿就壞球棒子是要怎麼動XD 07/05 20:28
jim1276tw: 攻擊慾望那麼低 怕揮了發現人家是鳥槍吧 07/05 20:28
lakersPOYU: 她選到4壞球 07/05 20:28
loveinmars: 這姿勢越看越煩躁XDDDD 07/05 20:28
hateself: 壞的這麼明顯 是要揮什麼 07/05 20:28
mk720105: 樓上一堆鍵盤球探 07/05 20:28
mike158: 李宗賢很快 07/05 20:29
laihom0808: 鳥槍一個 07/05 20:29
cool28051775: 李宗賢差點被扣10萬 07/05 20:29
sshjj: 李宗賢是碰碰流 07/05 20:29
truth76901: 李的揮棒有點鳥... 07/05 20:29
davidcute90: 這選球.... 07/05 20:29
furret: BB後兩個一球死 07/05 20:30
okajimatt: 換投 鄭鈞仁 07/05 20:31
sshjj: 這屆的打者感覺比較像新人 不太像是大物 07/05 20:31
akiraje: 鄭球速有那麼慢嗎…剛剛好多139 07/05 20:33
akiraje: 真的沒出棒 07/05 20:33
proman614: 鄭速度本來就這樣...... 07/05 20:33
akiraje: 控球也... 07/05 20:34
hbk20491: 4壞 甩棒好屌 07/05 20:34
jaylife: cT七局症要來了 07/05 20:34
hbk20491: 鄭沒控球沒球速還能幹嘛 07/05 20:35
jaylife: 年輕就130在跑 07/05 20:35
jaylife: 進職棒勘悠 07/05 20:35
extrachaos: 給杜超愛 07/05 20:35
akiraje: 控球也... 07/05 20:36
akiraje: 這局危險了 07/05 20:36
extrachaos: … 07/05 20:36
akiraje: 上來就兩個保送 07/05 20:36
akiraje: 有慘到 07/05 20:36
akiraje: 主審也有害... 07/05 20:37
imeder: BB連發 07/05 20:37
cool28051775: 哇 07/05 20:38
extrachaos: … 07/05 20:38
a3300689: 掰了 07/05 20:38
lakersPOYU: Hr 07/05 20:38
akiraje: 鍋貼 07/05 20:39
amokk76267: 炸裂 07/05 20:39
amyisgood: 炸裂 07/05 20:39
newsnew: 爆了 07/05 20:39
jayfeng: 慘 07/05 20:39
amokk76267: 蠟燭哥炸裂 07/05 20:39
swim08152003: 炸裂 07/05 20:39
akiraje: 等等那鄭怎麼選進來的 07/05 20:39
imeder: 噴了 07/05 20:39
hbk20491: 鄭沒控球沒球速還能幹嘛 07/05 20:39
chiny1023: ... 07/05 20:39
lovembp: 誰被炸阿?Y 07/05 20:39
aszxcvn: ...... 07/05 20:39
mankk779: 發球機 07/05 20:39
vovzz: ... 07/05 20:39
loveinmars: 這也能進...很鳥 07/05 20:39
akiraje: 蠟燭哈哈 名字好像是吧! 07/05 20:39
sdd5426: 沒控球的130戰隊為什麼進得了中華隊,他連中職都生存不了 07/05 20:39
sdd5426: 吧 07/05 20:39
Zuleta: 控球真是爛 07/05 20:40
fp737: 3號也懂道歉野球??? 07/05 20:40
akiraje: 又安 07/05 20:40
DerekHolland: 中華隊的宿命QQQQQQQ 07/05 20:40
cool28051775: 又安 07/05 20:40
aszxcvn: 好慘 07/05 20:40
hbk20491: 23u集訓竟然有一個 球速沒140控球bb連發的投手 07/05 20:40
imeder: 好壞球太明顯,只能往紅中塞 07/05 20:40
extrachaos: 又安打… 07/05 20:40
anoreader: 算了~~~這樣被打真的是怪力 07/05 20:40
msekili: 鄭冬盟蠻殺的 07/05 20:40
jaylife: 換掉了啦 07/05 20:40
swim08152003: 球速太慢 07/05 20:40
sshjj: 發球機爆了 07/05 20:40
jaylife: 冬盟跟美國還是有差距 07/05 20:40
extrachaos: 球速肉包等級 07/05 20:40
fp737: 這支是未來的MLB球員...沒關係啦 07/05 20:40
rocker0022: 這麼差的投手 是要培訓個屁 07/05 20:40
akiraje: 冬盟狀況跟現在差很多 他最近狀況看起來很不好 07/05 20:40
furret: 這隻不行 07/05 20:41
jaylife: 125? 07/05 20:41
akiraje: 又暴投 07/05 20:41
extrachaos: 控球? 07/05 20:41
aszxcvn: 在幹嘛 07/05 20:41
newsnew: 這個不行 換了吧 07/05 20:41
hbk20491: 投殺小???? 07/05 20:41
akiraje: 到底再丟什麼... 07/05 20:41
mimicat0228: 滾 07/05 20:41
extrachaos: … 07/05 20:42
cool28051775: 亂了? 07/05 20:42
chiny1023: 該換了吧 07/05 20:42
laihom0808: 沒有閔丸就不行了 07/05 20:42
anoreader: 不行了 07/05 20:42
truth76901: .............. 07/05 20:42
andylee84126: 拓霸?? 07/05 20:42
TAIPEI2010: 快下來吧 07/05 20:42
Zuleta: 怎麼控球超爛的XDDD 07/05 20:42
swim08152003: ... 07/05 20:42
imeder: 又暴投....... 07/05 20:42
vovzz: 極限了 07/05 20:42
ijk12345: 好慘XDDD 07/05 20:42
akiraje: 繼續安打 07/05 20:42
mk720105: 發球機等級,投球時頭還會晃動 07/05 20:42
laihom0808: 發球機.......... 07/05 20:42
extrachaos: 換了吧 07/05 20:42
fp737: 33號登錄是左投耶 , 所以又是強投豪打 07/05 20:42
anoreader: 換吧明顯壓不住了 07/05 20:42
chiny1023: ... 07/05 20:42
oldmanw: 131沒尾勁...真的被當發球機打 07/05 20:43
mankk779: 郭李愛將逆 發球機一枚 07/05 20:43
jaylife: H 07/05 20:43
swim08152003: 真的發球機 07/05 20:43
imeder: 穿 07/05 20:43
laihom0808: 這種也能當國手........ 07/05 20:43
akiraje: 這狀況超誇張欸 07/05 20:43
ijk12345: 真的是發球機... 07/05 20:43
extrachaos: 130戰隊 07/05 20:43
honorstar: 震驚人 07/05 20:43
hbk20491: [新聞]冬季聯盟/懷抱旅日夢鄭鈞仁很敢投 07/05 20:43
hbk20491: [新聞]冬季聯盟/懷抱旅日夢鄭鈞仁很敢投 07/05 20:43
jaylife: 一個人都解決不了 07/05 20:43
oldmanw: 跟前面幾任投手比很明顯有等級落差 07/05 20:43
lsh0508: o球機終於下了 07/05 20:43
swim08152003: 美國隊打的超輕鬆的 07/05 20:43
Mulsanne: 還沒進職棒就黑了 07/05 20:44
furret: 這隻中職有一卡車呀 07/05 20:44
jaylife: 沒控球沒速度還要去日職? 07/05 20:44
akiraje: 球進來就被打 07/05 20:44
Mulsanne: 一堆零簽三萬的都比你強 07/05 20:44
WINKAO: 去找泰山打四國聯盟不行嗎 (逃) 07/05 20:45
oldmanw: 宋笑得很開心 07/05 20:45
fp737: 這對美國隊的簽約金加起來可能至少美金3000萬 07/05 20:45
laihom0808: 宋文華 07/05 20:45
mk720105: 美國隊應該不喜歡這種等級投手來陪打,對提升實力沒幫助 07/05 20:45
fantazy00077: N4球速好快 07/05 20:46
qooppp: 宋是小時候威廉波特那位? 07/05 20:46
akiraje: 廖乙忠 07/05 20:46
jayfeng: N4的6局好投 QQ 07/05 20:46
oldmanw: 等下就把已經簽約的宋叫上去丟這些還沒簽的 07/05 20:46
akiraje: 宋文華沒錯 07/05 20:46
hbk20491: 廖乙忠控球????????????? 07/05 20:46
akiraje: 我們這兩個控球怎麼那麼...... 07/05 20:47
rocker0022: 高中的毛病 一直沒得改 07/05 20:47
sdd5426: 中華隊從來都沒有一個強力的牛棚 07/05 20:47
akiraje: n4可惜了 07/05 20:47
KasmirLo: 呂彥青不上一下嗎 07/05 20:47
cool28051775: K 07/05 20:47
imeder: KK 07/05 20:48
akiraje: 呂先發調整的啦! 07/05 20:48
koehie: 三局可以把分數追回來吧 07/05 20:49
akiraje: 三分但他們投手幾乎都有上大聯盟等級的QQ 07/05 20:49
newsnew: 這是想投玉山大曲? 07/05 20:49
akiraje: 差點E 07/05 20:50
cool28051775: 李傳球抖兩次了 07/05 20:50
akiraje: 因為太強勁 07/05 20:50
fantazy00077: 有沒有要po一下本日N4投球內容 07/05 20:51
koehie: 到目前都還沒有機會可以看到李宗賢的守備範圍可以多大 07/05 20:51
rahim: 宋這投球姿勢感覺以後肩膀會爆炸 07/05 20:52
rocker0022: 這兩個投手的敵人....都是自己 07/05 20:53
basketballj: 廖聽說以後就不打了... 07/05 20:53
akiraje: 廖不打什麼? 07/05 20:53
mankk779: 廖>>>>>>>發球機 先叫敗處上場的用意是???????? 07/05 20:53
akiraje: 職棒嗎? 07/05 20:53
rocker0022: ra你說的應該是廖吧!宋文華的機制很不錯阿! 07/05 20:54
akiraje: 三支安打厲害 07/05 20:56
jaylife: 真貨 07/05 20:56
jaylife: 屌打一堆假貨 07/05 20:56
hergan: 陳明年出來選啊 07/05 20:56
jaylife: 3/5 07/05 20:56
frank0920075: 球僮亂跑 07/05 20:57
akiraje: 話說 張皓瑋真的偏守備組的為什麼可以選進來是因為沒別人 07/05 20:58
akiraje: 嗎? 07/05 20:58
newsnew: 出包啦 07/05 20:58
cool28051775: EEE 07/05 20:58
wende520: ...... 07/05 20:58
akiraje: 這是怎樣啊… 07/05 20:58
ygjhsu: 美國外野判斷失誤 07/05 20:58
akiraje: 都搞我們誒 07/05 20:58
mtwtfss: ... 07/05 20:58
hateself: 結果差不多 07/05 20:58
hbk20491: 這殺小 毛毛 07/05 20:59
sharkhead: ........... 07/05 20:59
imeder: EE造成FC 07/05 20:59
sdd5426: 今天全隊都腳底抹油喔 07/05 20:59
fp737: 是都故意的嗎??? 07/05 20:59
kenjohn: 這樣也出局... 07/05 20:59
KGarnett05: 結果沒差 但也沒辦法 07/05 20:59
ygjhsu: 牽制抓到 07/05 20:59
bumingjiueli: 又抓了ball 07/05 20:59
akiraje: .... 07/05 20:59
sdd5426: 每個人跑壘都跟周董一樣 07/05 21:00
k19880911: 其實我看不太懂這場在打什麼 07/05 21:00
sharkhead: 我曹在幹嘛 07/05 21:00
akiraje: 這23u怎麼那麼多問題 07/05 21:00
imeder: 各種自殺跑壘 07/05 21:00
vovzz: 這是在幹嘛 07/05 21:00
akito555: 輸人無話可說 07/05 21:00
akiraje: 這場水準.... 07/05 21:00
fg008kimo: 好爛 各種基本功都被看破手腳 07/05 21:01
mk720105: 跑壘恍神 07/05 21:01
pupupig527: 曹真的有實力嗎? 07/05 21:01
laihom0808: 長相有實力 07/05 21:02
okajimatt: 換投 黃竣彥 07/05 21:02
imeder: 曹就是腿哥等級的啊,中職又不缺這種 07/05 21:02
zealwcc: U21到U23 這兩年在幹嘛 07/05 21:02
fp737: 姓曹的就去賣牛肉麵就好了啦 07/05 21:02
laihom0808: 21U沒有大王就不行了阿 07/05 21:03
akiraje: 右手版偉殷來囉 07/05 21:03
akito555: 感覺不錯!出手很輕鬆 07/05 21:03
akiraje: 水喔! 07/05 21:04
ygjhsu: 你曹NP 07/05 21:04
oldmanw: 曹跑好快 07/05 21:05
akiraje: 高壓145 07/05 21:05
WINKAO: 今年這批加入職棒後 應該會有一段時間的斷層 07/05 21:05
akiraje: 上壘率百分之百 07/05 21:05
okajimatt: 安打 07/05 21:05
akiraje: 小心別在掉分 07/05 21:06
Kevin0608: 好幾個已經進職棒 戰力有差 07/05 21:06
oldmanw: 現在我們的這個投手今年有選秀嗎? 07/05 21:06
akiraje: 沒有 07/05 21:06
Kevin0608: 21~23 07/05 21:06
akiraje: 怎麼我們的投手控球都那麼不好 07/05 21:07
akiraje: 剛好穿 07/05 21:08
cool28051775: 打跑成功 07/05 21:08
okajimatt: 打帶跑 07/05 21:08
terry955048: 這麼高又外面都可以安真的沒話講.... 07/05 21:08
akiraje: 本來沒有要用那麼多投手結果鄭均仁爆掉 07/05 21:08
laihom0808: 這美國隊哪來的...層級高我們好多 07/05 21:09
jackie0712: 三個後援投手都很悲劇QQ 07/05 21:09
sosyou29: 這個位置都能打成安打 07/05 21:09
okajimatt: 換投 吳丞哲 07/05 21:09
terry955048: 除了N4都是上來當發球機的.... 07/05 21:11
akiraje: 其實我們沒輸5分就不錯了 07/05 21:11
jackie0712: 又是壞球走前面阿 07/05 21:12
akiraje: 控球.... 07/05 21:12
sdd5426: 又一個發球機 07/05 21:12
akiraje: 曹在幹嘛.... 07/05 21:12
ygjhsu: 美國跑者積極 曹祐寧大意了 07/05 21:12
akiraje: 還慢慢傳 07/05 21:13
abc33211: 台灣選手真的缺失這種積極性,唉 07/05 21:13
abc33211: 攻守都缺 07/05 21:13
akiraje: 無言輸人家輸太多 07/05 21:13
lovembp: 曹傳那個是殺小 07/05 21:13
laihom0808: 美國的積極..拍拍手 07/05 21:13
akiraje: 看開了 07/05 21:13
ygjhsu: 又暴投 07/05 21:13
newsnew: 囧 07/05 21:14
laihom0808: 又漏球 07/05 21:14
SHYeh63: 曹祐寧在睡覺嗎 07/05 21:14
abc33211: 十二強的攻守。跟國外也是缺在這裡 07/05 21:14
akiraje: 沒有一個穩的嗎~ 07/05 21:14
dragonash13: 力量和速度都比我們強多了 07/05 21:14
buggio: 球員都想的太理所當然了 07/05 21:14
fp737: 希望接下來4場不要虐很大 07/05 21:14
abc33211: 花賢處理不錯,雖然界外 07/05 21:15
akiraje: 高國輝記得被日本跑二壘大家罵得要死 07/05 21:15
buggio: 小細節的地方都沒變啊很台式的球風 07/05 21:15
akiraje: 在場上態度都沒有.... 07/05 21:15
akiraje: 積極跟專注都.... 07/05 21:16
akiraje: 動不動就被牽制 07/05 21:16
abc33211: 都輸一狗票,海放n條街 07/05 21:16
sdd5426: 啊不就大家只在乎棒子大小,失誤就在那邊沒關係等下道歉 07/05 21:16
sdd5426: ,結果就是這樣啊 07/05 21:16
terry955048: 這個21號是哪國人阿..好東方的臉 07/05 21:17
akiraje: 從日本三軍來 中心棒次整個很卡 不知在打什麼 07/05 21:17
sshjj: 驗貨時刻又來了 2~6棒 希望不要被換掉 07/05 21:18
zealwcc: 哪國? 就美國阿 07/05 21:18
abc33211: 被開後門哦!QQ 07/05 21:19
akiraje: 他們兩個投手投了將近8IP 07/05 21:19
sdd5426: 美國的跑壘跟守備處理都不知高上幾個檔次,某些殺豬公還 07/05 21:19
laihom0808: 152!!!!!!!!!!!!! 07/05 21:19
cpy5740: 簽約金加減時刻來了 07/05 21:19
hbk20491: 152 07/05 21:20
akiraje: 我們好像56個 07/05 21:20
Chieen: 曹那球先不論他積極度 那個跑壘者的速度也太噁心了吧 07/05 21:20
newsnew: 投手犯規? 07/05 21:20
akiraje: ? 07/05 21:20
Kevin0608: 現在平常比賽就是這樣 反正用棒子cover 07/05 21:20
laihom0808: 愛國主審?? 07/05 21:20
abc33211: 拖台錢投手犯規,壞球一顆謝謝 07/05 21:20
hbk20491: ????????愛國 07/05 21:20
akiraje: 主審幹嘛? 07/05 21:21
Kevin0608: 你怎麼會要求突然間進化? 07/05 21:21
dudeboy: 美國教練肚子真的超大 07/05 21:21
oceanman: 不先警告嘛 07/05 21:21
laihom0808: 沒有很久吧...... 07/05 21:21
sshjj: 我想看驗貨啊 07/05 21:21
teramars: 教練肚子好大 07/05 21:21
akiraje: 應該提醒一次吧… 07/05 21:21
rayming: 至少有選球 07/05 21:21
abc33211: 看規則怎麼寫,警告還是balk 07/05 21:21
laihom0808: 教練快用肚子頂主審XD 07/05 21:21
akiraje: 他們知道這規定嗎… 07/05 21:22
dudeboy: 我媽要生之前 肚子都沒他大.............. 07/05 21:22
akiraje: 哈哈別再酸主審了 07/05 21:22
kukukuma: 藍芽教頭 07/05 21:22
abc33211: 至少15秒 07/05 21:23
lucky1017: 台灣每次這種比賽業餘裁判都會搶鋒頭 07/05 21:23
hbk20491: 6:2贏那麼多 教練也太會抗議了 07/05 21:23
be52879: 這投手.......一直舔一直拖!! 其實看了很不舒服!! 07/05 21:23
abc33211: 剛剛重播畫面至少15秒,那就看當初怎麼討論規則了 07/05 21:23
newsnew: 抗議一下就好了 反正交流賽 07/05 21:23
JavierBaez: 想省時間結果反而拖延了XD 07/05 21:23
FayeOwO: 是只有這次交流賽有這個規定嗎? 07/05 21:24
hcastray: 拐氣 07/05 21:24
laihom0808: 美國隊好像不知道這個規定....... 07/05 21:24
rocker0022: 鳥毛...裁判搶風頭....你是黃俊傑嗎 07/05 21:24
dudeboy: 大聯盟不是也有這一條嗎??????????? 07/05 21:24
be52879: 這投手....真的動作很多!!! 是男模在拍寫真喔!!!! 07/05 21:25
Kimsohyun: 只是交流賽都贏定了還爭那麼久 耍大牌喔 洋人不意外 07/05 21:25
popbitch: 這種規定還是要早點釐清比較好 07/05 21:25
abc33211: 炸裂啦! 07/05 21:25
murray: 炸裂! 07/05 21:25
cool28051775: 楊炸 07/05 21:25
cpy5740: 炸 07/05 21:25
laihom0808: 我楊 07/05 21:25
newsnew: WOW 07/05 21:25
dragonash13: 楊... 07/05 21:25
sdd5426: 楊岱均轟啦 07/05 21:26
aszxcvn: 耶耶~~~ 07/05 21:26
amokk76267: 炸裂啊 07/05 21:26
qooppp: 乾淨俐落 07/05 21:26
chun47: +200 07/05 21:26
murray: 猴子賺翻惹 07/05 21:26
dudeboy: 洋人不意外..... 07/05 21:26
WINKAO: 不要再看衰楊了 07/05 21:26
cpy5740: 靠,我象沒選真的可惜了 07/05 21:26
akiraje: 水啦 07/05 21:26
abc33211: 拖台錢拐到自己的氣 07/05 21:26
FayeOwO: nice 07/05 21:26
oceanman: LM賺翻了 07/05 21:26
dandanhanbau: 不意外 原本就是真貨 07/05 21:26
kukukuma: +20萬 07/05 21:26
cpcpao: +50萬 07/05 21:26
cpy5740: 恰恰接班人 07/05 21:26
NTJL: 簽約金+50 07/05 21:26
akiraje: 我象沒位子給他真的可惜 07/05 21:26
newsnew: 簽約金↑ 07/05 21:26
laihom0808: 快簽快簽啦 07/05 21:26
vovzz: 真貨!!!!!!!!!!!!!!!! 07/05 21:26
akito555: 來啦!!!! 07/05 21:26
sshjj: 哇 真貨炸裂 07/05 21:26
rayming: 果然lamigo是四棒海 07/05 21:26
be52879: 楊表示: 你們再不選我啊!!!!!! 更.............. 07/05 21:26
cool28051775: 失誤被扣的100萬加回來了 07/05 21:26
sdd5426: 這樣加多少? 07/05 21:26
et10tw: XDDDDD 07/05 21:26
cjo4fu31219: 米糕:在高就沒錢了 07/05 21:26
rocker0022: 拐氣後能力上升 難怪洪中會選 07/05 21:26
DerekHolland: 我吱賺了 07/05 21:26
dudeboy: 美國教練臭臉 07/05 21:26
chun47: 統喵傻傻的 07/05 21:27
yesno41: H 07/05 21:27
DarkKnight: 狀元H 07/05 21:27
rocker0022: 預算有限阿! 07/05 21:27
oceanman: 砲跟槍 07/05 21:27
aszxcvn: 反攻 07/05 21:2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sshjj: 我猜會點 07/05 21:59
Okonkwo: 台式鍋貼要下鍋了嗎? 07/05 21:59
proman614: 碰到時球還沒進來.... 07/05 21:59
babyblue0820: 主播跟球評不是說手套碰到的時候球還沒到阿 07/05 21:59
akiraje: 但感覺....球還沒接到才先碰到 07/05 21:59
kenjohn: 又要點... 07/05 21:59
dudeboy: 二壘手起乩了 07/05 21:59
newsnew: 這系列交流賽免費入場 07/05 21:59
poweroo2001: 沒確實接補,也是可惜 07/05 21:59
sky257469: 請問這幾場是免費入場嗎? 07/05 21:59
ygjhsu: 現場有開放喔,看球很舒服 07/05 21:59
lady012266: out 不論結果如何 美國實力確實在我們之上 07/05 21:59
abc33211: 鍋貼店準備好了,今晚要送給哪一隊呢 07/05 21:59
toast1017: 點很正常好嗎 07/05 21:59
weiyilan: 碰到球還沒到,但是進來後拉還沒離開那瞬間就是OUT 07/05 21:59
mimictony: 免費入場,收到,感謝 07/05 22:00
oldmanw: 點 07/05 22:00
sshjj: 郭李這種很點的教練 進職棒一定被酸死 07/05 22:00
hbk20491: 簡廷芮 07/05 22:00
yankees733: 推進 07/05 22:00
sshjj: 愛點 07/05 22:00
mike158: 點的好讚 07/05 22:00
Okonkwo: 美式鍋貼 台式鍋貼 今晚選哪道 07/05 22:00
newsnew: 接下來就是基本功了 07/05 22:00
sky257469: 感謝ygj大 07/05 22:00
akiraje: 不是女藝人啦… 07/05 22:00
abc33211: 這時候練點很正常吧! 是說會有延長賽嗎 07/05 22:00
toast1017: 這個局面點有什麼問題? 07/05 22:00
jayfeng: 點的不錯 07/05 22:00
kenjohn: 點得不錯 07/05 22:00
linhsiuwei: 點點建夫 07/05 22:00
lady012266: 裁判作弊做成這樣 要安打阿 輸了很難看 07/05 22:01
akiraje: 這場贏也不是真的贏.... 07/05 22:01
kenjohn: 突破僵局制喔!!! 07/05 22:01
crusaders811: 可惜沒隊長了 07/05 22:01
akiraje: 林真的.... 07/05 22:01
proman614: 亂揮 07/05 22:01
sdd5426: 某s不要秀下限好嗎,他有讓中心棒次點嗎 07/05 22:01
JavierBaez: 345棒都下去囉 07/05 22:01
oldmanw: 這時候如果是楊砲打的話....QQ 07/05 22:01
hbk20491: 輪到靠爸 07/05 22:01
crusaders811: 這時候典很正常吧 07/05 22:01
ygjhsu: 選球不行啊啊啊 07/05 22:01
hcastray: 點了之後 沒楊 www 07/05 22:01
Okonkwo: 看來台式鍋貼 要下鍋了 07/05 22:01
basketballj: 他就靠爸成壓 07/05 22:01
murray: K味濃 07/05 22:01
mimicat0228: 這不是剛剛那個爛咖一壘手嗎 打擊也超糞 07/05 22:01
dandanhanbau: 這選球好好笑 07/05 22:02
smile6927: TOT 07/05 22:02
amike18: 慘 07/05 22:02
linhsiuwei: 詹子賢在跟一蹦幹嘛>//////< 07/05 22:02
akiraje: 林桀晨真的靠爸進來的喔! 07/05 22:02
mike158: 一個沒選球的 要三揮了嗎- - 07/05 22:02
hbk20491: 輪到靠爸的 07/05 22:02
kenjohn: 猜三球 07/05 22:02
oldmanw: 對方自爆XD 07/05 22:02
newsnew: 送一分 07/05 22:02
murray: 還好投手送分 XDDDDD 07/05 22:02
basketballj: 聽說...練球時 林琨瀚都會出現拉...可能沒靠爸吧只是 07/05 22:02
abc33211: 還好沒有觸身球,閃的好 07/05 22:02
pjharper: 自爆 07/05 22:02
kenjohn: 讚 07/05 22:02
proman614: 投手在幹嘛 07/05 22:02
hcastray: 笑死 07/05 22:02
mike158: XD 運氣超好 07/05 22:02
yankees733: 送分囉 07/05 22:02
A81295: 賺了 賺了 07/05 22:02
newsnew: 還好閃掉 07/05 22:02
hbk20491: 投手ˋ真的很摸 07/05 22:03
mimicat0228: 還不是會被三振 07/05 22:03
basketballj: 可能是老爸剛好出現 07/05 22:03
aszxcvn: 要贏了要贏了 07/05 22:03
Finn5566: 差一分嚕 07/05 22:03
babyblue0820: 平手的機會來囉 能把握住嗎? 07/05 22:03
hcastray: 美國:鍋貼準備好了 07/05 22:03
mike158: 投手救援 07/05 22:03
JavierBaez: 郭李選人也是沒用實力選啊 07/05 22:03
murray: 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5 22:03
oldmanw: 安啦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03
A81295: 平手 07/05 22:03
ygjhsu: 7:7 07/05 22:03
amike18: 美式鍋貼 07/05 22:03
laihom0808: 不錯欸 07/05 22:03
yankees733: 平 07/05 22:03
Okonkwo: HHHHHHHHHHHHH 07/05 22:03
MetalChao: 水! 07/05 22:03
pololo61201: 水啦 07/05 22:03
amercedes: 讚啦! 07/05 22:03
a09898966656: 淋巴:我不是靠爸! 07/05 22:03
abc33211: 林:誰說我靠爸,你們才靠腰啦 07/05 22:03
DarkKnight: 眼鏡哥 07/05 22:03
ygjhsu: 上面一堆人被打臉 07/05 22:03
hcastray: 被打臉XDDD 07/05 22:03
akiraje: 結果我被打臉.... 07/05 22:03
a3300689: 酸靠爸的咧?! 07/05 22:03
kenjohn: 打臉 07/05 22:03
a09898966656: 打錯 林 07/05 22:03
Ensidia: 這支中華隊真的不喜歡吃鍋貼耶 07/05 22:03
www2967: 浙菜B巴 揮空棒兩次 還真打安打 07/05 22:03
rock0525: 這隻不錯.... 07/05 22:03
basketballj: 靠爸居然安打了!! 07/05 22:03
FayeOwO: 這球打得不錯 07/05 22:03
KirbyEvans: 酸民再酸靠爸,來一安全部打臉! 07/05 22:03
Finn5566: 眼鏡哥!! 07/05 22:03
crusaders811: 人家打追平安 就不要再酸靠爸了吧 07/05 22:03
mimictony: 追平,哈哈 07/05 22:03
mike158: 好啦 不靠爸 乖乖 07/05 22:03
extrachaos: H 07/05 22:03
jackie0712: 林:拎北才不是靠爸 07/05 22:03
weiyilan: 爸氣! 07/05 22:03
laihom0808: 林:一堆鍵盤教練 07/05 22:04
akiraje: sorry 07/05 22:04
memoryautumn: 林:誰說我靠爸? 07/05 22:04
leeccc: mimicat怎麼一直被打臉XD 07/05 22:04
oldmanw: 真的不是靠爸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04
qwas65166516: 打臉囉~ 07/05 22:04
lucky1017: 誰跟你靠爸 07/05 22:04
koehie: 人家是靠實力好不好 07/05 22:04
pjharper: 哈哈,臉都腫了 07/05 22:04
a23644910: \送鍋貼/\送鍋貼/\送鍋貼/ 07/05 22:04
abc33211: 美式鍋貼準備好了? 07/05 22:04
QQgirl: 他爸是誰? 07/05 22:04
cpcpao: 誰酸我靠爸 你才靠爸 你全家都靠爸 07/05 22:04
combro40: 秒打臉欸會痛嗎 07/05 22:04
sdd5426: 可是有一分是靠護國裁判回來的誒... 07/05 22:04
cpy5740: 打臉酸民 07/05 22:04
kenjohn: 超前分上壘了 07/05 22:04
dragonash13: 一堆被打臉...爽 07/05 22:04
yankees733: 不用吃鍋貼啦 07/05 22:04
mike158: 這中華隊 真的是很有魅力 07/05 22:04
smile6927: 出運啦~~~ 07/05 22:04
sdd5426: 這美式鍋貼不純 07/05 22:04
basketballj: 林琨瀚 07/05 22:04
poweroo2001: 不敗了? (有延長嗎?) 07/05 22:04
koehie: 靠實力把分數打進來的 07/05 22:04
laihom0808: 林琨瀚的樣子 07/05 22:04
babyblue0820: 賽後美國隊不知道會說什麼XD 07/05 22:04
akiraje: 林琨瀚 07/05 22:04
dandanhanbau: 也是靠護國神判的 07/05 22:04
FTKBOYS: 爽阿 07/05 22:04
hateself: 追平在吃鍋貼 這味道才對 07/05 22:04
aa97531aa: 太強啦~~~~~ 07/05 22:04
basketballj: 靠爸不錯 居然安打了 07/05 22:04
hbk20491: 換野手來投喔 07/05 22:05
akiraje: 要嘛全壘打 不然贏得不光榮 07/05 22:05
laihom0808: 這個應該沒有延長賽 07/05 22:05
imeder: 這就告訴我們,飯可以多吃兩碗,但不要只會亂酸 XD 07/05 22:05
gn00604767: 居然沒鍋貼 07/05 22:05
Okonkwo: 台式鍋貼 和 美式鍋貼 今晚你選哪一道 07/05 22:05
proman614: 那個盜壘明明就safe... 07/05 22:05
mimicat0228: 阿不就打個失投鳥球也在高潮 07/05 22:05
FUNYUN: 台灣真的靠裁判 那個盜壘砂鍋大誤判... 07/05 22:06
phoenixamare: 泰勒強森上來投 07/05 22:06
FUNYUN: 揚名海外啦 07/05 22:06
mike158: 這個美國鮮肉感覺很強 07/05 22:06
dragonash13: 有延長.. 07/05 22:06
rocker0022: 誰去跟美國人說一聲 我們的裁判不是愛國裁判 而是他 07/05 22:07
sdd5426: 這是國際棒總認證的比賽所以有延長 07/05 22:07
mike158: 還想短打xdddd 07/05 22:07
FTKBOYS: 跑阿 跑阿 跑阿 07/05 22:07
t035825518: 打臉酸酸就是爽 07/05 22:07
FayeOwO: 繼續吵判決是真的沒什麼好吵的嗎... 07/05 22:07
sshjj: 點點點 07/05 22:07
davidkyoa: 盜壘一瞬間而已,說大誤判XD 07/05 22:07
newsnew: XD 07/05 22:07
ccmail: 要連打5天勒,換幾個投手了? 07/05 22:07
murray: 美國人讓很大 XD 07/05 22:07
kenjohn: 哈哈 07/05 22:07
aszxcvn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22:07
mike158: 投手一直自爆 07/05 22:07
sshjj: .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22:07
yankees733: 美國要自爆了 07/05 22:07
laihom0808: 鍋貼下鍋囉 07/05 22:07
MetalChao: ERRR 07/05 22:07
rocker0022: 們本來就判得很爛 07/05 22:07
S100A4: 米國炸裂中 07/05 22:07
babyblue0820: 狂自爆耶 07/05 22:07
a09898966656: 美國鍋貼味濃阿 07/05 22:07
chiny1023: ..... 07/05 22:08
davidkyoa: 臉腫瞜 07/05 22:08
FTKBOYS: 太棒啦XDDDD 07/05 22:08
Mulsanne: 毛毛的 07/05 22:08
basketballj: ....林杰成點強運喔 07/05 22:08
kenjohn: 代跑 07/05 22:08
allstarw: 謝謝~~~~ 07/05 22:08
FayeOwO: 怎麼每次中華橫棒子USA就自爆啊= = 07/05 22:08
memoryautumn: 台美友好XD 07/05 22:08
milkdragon: E呀E呀唷 07/05 22:08
cpcpao: 一壘審中標 07/05 22:08
pinkygiveme: 這麼想吃台灣美食? 07/05 22:08
phoenixna13: 吉普森又再傳一壘熱肩膀了 07/05 22:08
imeder: 這也是裁判愛國的結果嗎??? XD 07/05 22:08
FTKBOYS: 美國自己把鍋貼下鍋 我們也沒辦法 07/05 22:08
yankees733: 美國投手也沒很穩 07/05 22:08
hbk20491: 林傑宸根本n4 07 07/05 22:08
basketballj: 靠爸被換了 07/05 22:08
qazxswptt: 經驗的差距呀 這批23U球員國際大賽打不少了 07/05 22:08
davidkyoa: 是很愛國的球吧XDDDD 很會跑 07/05 22:08
A81295: 暴傳送上得點圈好像今年在哪看過.... 07/05 22:08
abc33211: 換人了還能上來暫停? 07/05 22:09
S100A4: 狂打酸酸臉哈哈 07/05 22:09
kenjohn: 再來一個投手自爆吧 07/05 22:09
phoenixamare: 大家冷靜點 07/05 22:09
abc33211: 二壘手跟二壘審聊天XDDDDDDDD 07/05 22:09
qazxswptt: 韌性已經練的很不錯了 07/05 22:09
buggio: 美國劇場啦 好萊塢 07/05 22:09
Finn5566: 二壘手應該很想尻爆二壘審XDD 07/05 22:10
akiraje: 二壘審會不會被打 07/05 22:10
cpcpao: IBB? 07/05 22:10
FTKBOYS: BB濃 塞壘包 07/05 22:10
memoryautumn: 二壘審:好啦 等等請你們逛台灣夜市 二壘手:OK 07/05 22:11
abc33211: 美國劇場是百老匯吧 07/05 22:11
FayeOwO: 選球是非常關鍵的,可是關鍵的那擊前兩球都猜錯(? 07/05 22:11
chiefman: 請問 這場裁判是台灣人嗎? 07/05 22:11
kenjohn: 結果二壘手被放鴿子 07/05 22:11
kenjohn: k 07/05 22:11
kafing89: ..... 07/05 22:12
mike158: 這球很有水準 07/05 22:12
FTKBOYS: =.= 07/05 22:12
buggio: 怒吃一K...... 07/05 22:12
jj314257: 有延長耶 07/05 22:12
dandanhanbau: 還有機會吃鍋貼吧 07/05 22:12
hbk20491: 前面選一堆不打 打這棵 07/05 22:12
oldmanw: 有突破僵局 看來宵夜有機會吃鍋貼了 07/05 22:12
FTKBOYS: 突破.....抖... 07/05 22:12
MetalChao: 換了一堆代打代跑了 打延長不利 07/05 22:12
poweroo2001: 突破僵局還是再見安打? 07/05 22:13
dandanhanbau: 突破僵局是台灣人的惡夢吧 07/05 22:13
a3300689: 突破僵局 上來就點 點不好跑者在三壘死掉 07/05 22:13
akiraje: 151 07/05 22:13
mike158: 151 07/05 22:13
A81295: 151.. 07/05 22:13
gn00604767: 揮不到 07/05 22:13
wende520: K味濃 07/05 22:13
abc33211: 楊GD的弟弟加油 07/05 22:13
oceanman: k味濃 07/05 22:13
a3300689: 標準中華隊劇本 正解選我 07/05 22:13
akiraje: 打到10點了 07/05 22:13
memoryautumn: 突破僵局...好像有個什麼不好的回憶... 07/05 22:13
kenjohn: 打臉酸民!!! 07/05 22:13
FTKBOYS: 亮燈了 恐怖 07/05 22:14
akiraje: 日本.... 07/05 22:14
oldmanw: 這個投手投完球後的重心整個都偏掉了 07/05 22:14
mike158: K味已經佈滿整個球場 07/05 22:14
hateself: 熟悉的味道 07/05 22:14
FayeOwO: 150連催欸 07/05 22:14
akiraje: 波多黎各 07/05 22:14
imeder: 150 07/05 22:14
hcastray: 熟悉的突破僵局 07/05 22:14
mobley2005: 中職有幾位能151呢 07/05 22:14
abc33211: 弟弟的顏值好像比哥哥高? 07/05 22:15
wende520: 內安 07/05 22:15
rahim: 這投手來中職當洋投不知道吃不吃得開 07/05 22:15
yankees733: 內安 07/05 22:15
oldmanw: 竟然跑了個內安 07/05 22:15
z28338818: Safe 07/05 22:15
mike158: Safe啊 07/05 22:15
linhsiuwei: 強運 07/05 22:15
abc33211: 內安 07/05 22:15
babyblue0820: 賺了賺了 07/05 22:15
tony123839: 最後一個彈跳有點不規則XD 07/05 22:15
akiraje: 不規則救了我們 07/05 22:15
A81295: 挑戰雷射肩成功 07/05 22:15
newsnew: 難道真的要逆轉 07/05 22:15
amercedes: 來個再見安吧~ 07/05 22:15
a3300689: 這臂力好威猛 07/05 22:15
FTKBOYS: 續命 ` 07/05 22:15
abc33211: 美國三壘手的守備好強 07/05 22:15
secure69: 護國草皮!? 07/05 22:15
babyblue0820: 來個再見暴投看看 (? 07/05 22:15
ghostlove: 有點丟臉XD 07/05 22:15
FayeOwO: 有黏到這球還不錯欸,150跳下120 07/05 22:15
aszxcvn: 不規則彈跳XD 07/05 22:15
oceanman: 場地imba 07/05 22:15
imeder: 內安,還有機會說再見 07/05 22:15
mike158: 不規則彈跳XD 護國球場 07/05 22:15
a3300689: 要贏趁現在 07/05 22:15
tobbaco: 不接是不是出界啊? 07/05 22:15
memoryautumn: 護國場地! 07/05 22:15
cpcpao: 交界處 07/05 22:15
tony123839: 趕快結束吧 打突破僵局通常下場都不好 顆顆 07/05 22:15
pinkygiveme: 場地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07/05 22:15
hbk20491: 強肩 07/05 22:16
abc33211: 身體控制好棒,不然會再見安 07/05 22:16
basketballj: 幸好沒TAG三壘 07/05 22:16
gn00604767: 來個暴投吧 07/05 22:16
dandanhanbau: 護國神草 07/05 22:16
hcastray: 結果再見暴投 07/05 22:16
samw71156: 覺得打者沒認真跑的感覺 還提前刹車!? 07/05 22:16
shirvan: 場地球... 07/05 22:16
laihom0808: 來個再見安..刷一下簽約金 07/05 22:16
kenjohn: 我猜比賽結束是靠暴投 07/05 22:16
akiraje: 李加油啊… 07/05 22:16
abc33211: 花賢簽約金要暴漲了嗎 07/05 22:16
jeff95123: 義大看好囉!! 07/05 22:16
hbk20491: 唯一職棒 李宗賢 07/05 22:16
phoenixna13: 未看先猜再見漏接 07/05 22:16
secure69: 你賢來發再見安啊! 07/05 22:16
akiraje: 紅中打不到... 07/05 22:16
tobbaco: 不太是耶 感覺是旋出去的… 07/05 22:16
newsnew: K味濃 07/05 22:16
gn00604767: K味濃 07/05 22:17
mike158: 揮不到 07/05 22:17
oldmanw: 揮不到 07/05 22:17
mk720105: 這臂力球探會流口水 07/05 22:17
FTKBOYS: 動作好有趣 07/05 22:17
sdd5426: k味濃 07/05 22:17
hcastray: 連續揮空..... 07/05 22:17
akiraje: 還慢一拍 07/05 22:17
hbk20491: 場上只剩唯一職棒選手 李宗賢 其他都下場了 07/05 22:17
mike158: 忍住了 07/05 22:17
andersonlin: 完全揮不到直球 07/05 22:17
amercedes: 為了簽約金!! 07/05 22:17
Finn5566: 完全摸不到球 07/05 22:17
jackie0712: 跟不到...... 07/05 22:17
a27647535: 刺激喔 07/05 22:17
akiraje: 151 07/05 22:17
linhsiuwei: 驗貨驗貨,安打簽約金+50萬,上壘持平,出局-50萬 07/05 22:17
alien4024: 有我曹的數據嗎 07/05 22:17
akiraje: win 07/05 22:17
dandanhanbau: 我賢!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17
RyomaTaco: 再見 07/05 22:17
wende520: 簽約金+100 07/05 22:17
abc33211: 抓到失投,再見安打 07/05 22:17
ygjhsu: 再見歐把 07/05 22:17
DeaGoo: 再見安打!! 07/05 22:17
jeff95123: 真貨!! 07/05 22:17
a27647535: 喔喔 07/05 22:17
murray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7/05 22:17
sdd5426: 美式鍋貼 07/05 22:17
gn00604767: 簽約金+100萬 07/05 22:17
lucky1017: 真貨 07/05 22:17
newsnew: 安啦 臉腫腫的 07/05 22:17
tobbaco: 贏囉 07/05 22:17
hcastray: 鍋貼www 07/05 22:17
amercedes: 英雄!! 07/05 22:17
yankees733: 再見安 07/05 22:17
laihom0808: +100萬 07/05 22:17
a09898966656: 真貨 07/05 22:17
z28338818: 再見安!! 07/05 22:17
secure69: 你賢真貨啊!!!!!!!!! 07/05 22:17
mike158: Win 賢賢很棒 07/05 22:17
A81295: 請米國吃鍋貼摟 07/05 22:17
oceanman: 簽約金upup 07/05 22:17
oldmanw: 簽約金合計3000萬美金的球隊被再見了!!!!!!!!!!! 07/05 22:18
mobley2005: 打高球~ 07/05 22:18
a27647535: 那尼?!!!!!! 07/05 22:18
msekili: 打不到速球還配變化球給他XD 07/05 22:18
aalittle: 簽約金UP 07/05 22:18
accoh: 太神啦 07/05 22:18
jeff95123: 多加100萬!! 07/05 22:18
JACKYLOU: 爽啦 07/05 22:18
a96547896: 太神了 07/05 22:18
aszxcvn: 贏了!!!!!!!!! 07/05 22:18
chiny1023: 耶~~~~~~ 07/05 22:18
babyblue0820: 真貨阿!!!! 加錢囉 07/05 22:18
extrachaos: win 07/05 22:18
jayfeng: 太神啦 07/05 22:18
Finn5566: 再見安XDDDDDDDDDD 07/05 22:18
indium111: 簽約金暴漲 07/05 22:18
pololo61201: RRRRRRRRRRRRRR 07/05 22:18
poweroo2001: 再見安打 07/05 22:18
FayeOwO: 失投,標準失投... 07/05 22:18
kfc1406: 再見安打!!!! 07/05 22:18
cpcpao: 笨蛋配變化球 07/05 22:18
akiraje: 美國應該很不爽被二壘審陰 07/05 22:18
FTKBOYS: +200啦 07/05 22:18
imeder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18
ericpitt: 爽 我牛李宗賢再見安啦~~ .400 大心藏快來~~ 07/05 22:18
Cervelli: 義大最近氣勢旺喔 07/05 22:18
tony123839: 就跟不到速球還投肉包變化球XDDDDDDDDDDDD 07/05 22:18
a3300689: 前兩球揮空是寫好的劇本嗎XD 07/05 22:18
a27647535: 美國鍋貼???????? 07/05 22:18
lovebuddy: XDDDDD 07/05 22:18
Mulsanne: +100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18
hateself: 簽約的義大最恐怖 07/05 22:18
lsh0508: 簽約金要漲了 07/05 22:18
pinkygiveme: 87 07/05 22:18
koehie: 哈哈哈 07/05 22:18
mike158: +100萬給他加 07/05 22:18
jiunyee: 沒用直球就掰掰了 07/05 22:18
heacoun: 贏的真心虛= = 07/05 22:18
jenny613593: 打臉惹 07/05 22:18
yankees733: 贏USA要加錢了 07/05 22:18
hbk20491: 簽約金+200萬 07/05 22:18
oldmanw: 恭喜義大簽到真貨!!! 07/05 22:18
Finn5566: 簽約金+200W 07/05 22:18
forgetwen: 掌握到失投了 07/05 22:18
noyuri1006: 驗貨成功+10萬 07/05 22:18
jeff95123: 牛牛賺到! 07/05 22:18
S100A4: 幫他加! 07/05 22:18
kenjohn: 讚 07/05 22:18
akiraje: 贏的很心虛 07/05 22:18
jkl852: 跟不到速球配變化給打XD 07/05 22:18
AndyZer: 爽 07/05 22:18
losec65: 贏啦~ 07/05 22:18
weiyilan: 直球打不到,結果改配變化球,老美....XDDDD 07/05 22:18
jengjian: 這捕手真的是國家隊嗎 = = 連續兩球速球都跟不到 07/05 22:19
aa97531aa: 爽 07/05 22:19
FTKBOYS: 安打+再見 200萬 07/05 22:19
oceanman: 義大真的要賣球隊嗎 07/05 22:19
hbk20491: 說心虛的好自卑 07/05 22:19
abc33211: 兩好球後心臟一樣大,把握性不錯 07/05 22:19
kenjohn: 二壘審小心阿!!! 07/05 22:19
andersonlin: 這美國投手不知道在想什麼,穩穩投直球就好,被打2 07/05 22:19
ohmygodf11: 怎會忽然配一顆肉包變化XDD 07/05 22:19
Mulsanne: 牛牛選到這隻賺翻 07/05 22:19
talentchih: 很明顯跟不到速球,丟變化是什麼概念... 07/05 22:19
gn00604767: 這三輪簽約金要400萬了 07/05 22:19
imeder: 義大:怒加1萬好啦 XD 07/05 22:19
qazxswptt: 21U上來這批 韌性真的超強的 要給大大的讚 07/05 22:19
Kimsohyun: 午午三壘手有解了 07/05 22:19
chiny1023: 不用吃鍋貼啦~~~ 07/05 22:19
lsykobe: 直球不配配變化球 07/05 22:19
andersonlin: 支安打都是變化球被打 07/05 22:19
davidkyoa: 配得很合理吧 07/05 22:19
conan805: 你牛簽約金又要加碼啦XD 07/05 22:19
yongyang: 太神啦! 07/05 22:19
levining: 贏就贏 還有心虛喔 07/05 22:19
dragonash13: 速球根本揮不到啊!! 07/05 22:19
lostguy: 花美男李宗賢 07/05 22:19
proman614: 配球很鳥.... 07/05 22:19
scottchen520: 運氣在我們這邊 07/05 22:19
aa97531aa: 虛個屁 07/05 22:19
hbk20491: 前2球147 跟不倒 配變化球 捕手根本是洞 07/05 22:19
Ensidia: 這批真的很猛 次次都是對方吃鍋貼 07/05 22:19
jaylife: 真貨 07/05 22:19
imeder: 變化球完全失投被逮到 07/05 22:19
hbk20491: 前2球147 跟不倒 配變化球 捕手根本是洞 07/05 22:20
mk720105: 想不到美國投捕會配這一球 07/05 22:20
jengjian: 決勝球結果配130曲球.........被當肉包打,笑死 07/05 22:20
Ensidia: 看來中華隊吃鍋貼的傳統會被這批推翻 07/05 22:20
FayeOwO: 前一棒也是兩速配一個變化啊,只是前一個有黏住 07/05 22:20
Marliz: 再見安打還能心虛... 07/05 22:20
memoryautumn: 酸民真的很空虛吼 輸球酸 贏球也酸 07/05 22:20
t035825518: 厲害的是兩顆直球揮空還打的到變化球吧 07/05 22:20
imeder: 主要還是投手沒投好 07/05 22:20
tmac713: 爽!!!!!!! 07/05 22:20
jessica418: 速球跟不到 結果丟一個偏高的變化球XDDDDDDDDDDDDDDD 07/05 22:20
FTKBOYS: 配這球真的是 很耐人尋味阿 07/05 22:20
SABA0: 我牛三壘解 07/05 22:20
FayeOwO: 而且那球還是落點好不是打得扎實 07/05 22:20
honey0417: 耶 07/05 22:20
laihom0808: 被抓投手犯規後就開始拐氣了.....XD 07/05 22:21
b9111111111b: 點不到啊>暴投,速球打不到啊>餵慢球 07/05 22:21
rahim: 前2顆進好球帶的速球都摸不到,結果捕手配變化球... 07/05 22:21
bou3: 打者厲害,一個變化球就掌握到 07/05 22:21
FayeOwO: 配球沒問題,是投手失投,球根本沒有掉下來 07/05 22:21
weiyilan: 以配球角度來說是可以啦,只是對面明顯是個跟不上速球的 07/05 22:21
gn00604767: 美國也懂玉山大曲的好用 07/05 22:21
a27647535: 放屁啦,掉那一定是安打好不好 07/05 22:21
mike158: 這批中華隊真的很討厭吃鍋貼 07/05 22:21
qazxswptt: 這不好說 怕速球的速差適應可能比較快 才想偷個變化吧 07/05 22:21
mobley2005: 好多鍵盤投教XD 07/05 22:21
FayeOwO: 對,事實上不管配球再塞一顆150說不定會K 07/05 22:21
FTKBOYS: 這球打出去就是安打了..哪來巧妙... 07/05 22:22
laihom0808: 配曲球沒問題吧..就失投了XD 07/05 22:22
a27647535: 到我們這代,鍋貼店都倒光了? 07/05 22:22
dudeboy: 現在在幹嘛 07/05 22:22
FayeOwO: 抱歉,我的巧妙是指前一支內安,不是這球,這球咬到了啊 07/05 22:22
abc33211: 配球沒問題。 只是失投被掌握 07/05 22:22
zxcdewqasd: 一堆球員躺在草地好好玩 07/05 22:22
Subaudition: 以變速的角度來看沒問題啊 連兩球150左右的換顆130的 07/05 22:23
kenjohn: 都贏球了你們還想怎樣 07/05 22:23
chiguang: 大胖應該極度不爽中 07/05 22:23
oldmanw: 杜福明的速差論 07/05 22:23
ccmail: 這篇推文數比種花紙蚌的那篇還多,電視台不轉播年底U23嗎? 07/05 22:24
kenjohn: 草地都是痰XDD 07/05 22:24
oldmanw: 這批進職棒的真的都很棒 07/05 22:24
gn00604767: 這篇推文多是大家都在驗貨吧XDDD 07/05 22:25
ccmail: 明年初WBC搶輸的電視台可以考慮播年底的U23 07/05 22:25
crusaders811: 兩顆速球揮空完要馬上掌握到變化球也不容易 07/05 22:26
oldmanw: 看楊岱均的揮棒 爽度好高阿~ 07/05 22:26
aa97531aa: 讚讚讚 國際賽有希望了 07/05 22:26
dragonash13: U23 美國怎麼不打呢?? 07/05 22:26
laihom0808: 看隊長的揮棒真的很爽 07/05 22:26
hbk20491: 墨西哥誰敢去打 07/05 22:28
smallv3: 補手有病嗎?直球連兩球打不到,你還配變化球 07/05 22:28
oceanman: 墨西哥有什問題嗎 07/05 22:28
dandanhanbau: 楊那種揮棒就是大砲真貨 07/05 22:29
oceanman: 2好球後配一顆變化球很正常啊~可是可以投偏一點 07/05 22:29
k19880911: 請問打完了嗎 07/05 22:30
tmac713: 打完了 07/05 22:31
newsnew: 結束了 美國7:8中華 07/05 22:31
poplc: 借問一下今天有BOX可以查嗎 07/05 22:32
oklaforever: 看學長鍋貼吃久了 自己變師父做給別人吃了 07/05 22:32
qazxswptt: 兩好投變化引誘應該是保險標準程序 07/05 22:37
chenlin97t: 逆轉勝就是爽! 07/05 22:38
honorstar: Kimsohyun 尚書?? 07/05 22:40
komica5566: ------借問一下 入場要$$嗎???~~~~~~~~~~~~~~~ 07/05 22:41
a8754022: NO 07/05 22:41
jessica418: 速球完全摸不到 要投變化球也是投給他看 你投這麼甜XD 07/05 22:42
k19880911: 逆轉勝耶 好爽 07/05 22:44
heacoun: 講心虛跟自卑什麼關係?再見安打自然是靠實力,但沒誤判 07/05 22:49
heacoun: 頂多平手不是? 07/05 22:49
ellahebe: 速球摸不到...他一局147的打安打喔XDDD 07/05 22:49
heacoun: 選手有好實力真的非常棒,但裁判也的確該加強不是嗎? 07/05 22:50
ygjhsu: 老實說那一球不好判啦 慢動作才能確定二壘手接到球的時候 07/05 22:54
ygjhsu: 有沒有直接tag到跑者 07/05 22:54
nightjar: 這禮拜打完 會不會全員簽約金加到破表XDD 07/05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