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nry860520: 兩邊打線都很有戲 07/07 17:59
推 coon182: 斗六沒下雨? 07/07 17:59
推 acwz7362: 義大轟雷市又來啦 07/07 17:59
推 abcd40116: 最狂第一棒又來了 07/07 17:59
噓 hbk20491: 基哥呢 07/07 17:59
→ alwaysstrong: 一棒擊沉!! 07/07 18:00
推 yellowmoon: 神全依然一棒 07/07 18:00
→ hbk20491: 看到了少林志祥 07/07 18:00
→ abcd40116: 基哥在二壘啊 噓屁哈哈 07/07 18:00
推 water199395: 祥林呢? 07/07 18:00
推 gagelucky: 推 Allen524: 小葉說過了..神全一番不會是常態 07/07 18:00
推 cityhunter04: 斗六要打喔?中央山脈果然無敵 07/07 18:00
→ gagelucky: 偉哉524 07/07 18:00
→ acwz7362: 護國神山 07/07 18:00
→ andy8105: 怎麼又沒羅國龍 07/07 18:00
→ hicker: 斗六沒下雨呀 只是逆風會越來越大.... 07/07 18:01
→ yellowmoon: 最會打紐牛的志祥怎麼沒上場? 07/07 18:01
推 WEDBLACK: 玩上癮了 07/07 18:01
推 murray: 一棒擊沉!! 07/07 18:01
→ andy8105: 郭泰原是哪裡有問題嗎 把統一一個3/4/5全隊攻守最優異 07/07 18:01
→ andy8105: 的一直放板凳 07/07 18:01
推 macassans: 為什麼放他去一棒 07/07 18:01
→ andy8105: 還我羅國龍 07/07 18:01
推 haird: 三棒林旺衛是什麼妖術... 07/07 18:01
→ andy8105: 羅國龍早就是統一攻守最兼具的強打了 07/07 18:02
→ Y1999: 又要一棒擊沉了 07/07 18:02
推 abcd40116: 上一場也有人說林旺衛五棒是甚麼妖術 07/07 18:02
→ andy8105: 只要是獅迷都了解 羅在外野的實力跟地位 07/07 18:02
推 yellowmoon: WW跟笑一個對調似乎比較蘇胡一點 07/07 18:03
推 acwz7362: 葉總玩上癮了XDDDD 07/07 18:04
推 gibamo: 用心球團,知道球迷想看球賽,不畏天氣一樣舉辦 07/07 18:05
→ NICLEO: 義大林高打線 07/07 18:05
→ jimmy8343: 太神啦 07/07 18:05
推 tw88: 先猜神拳首打席hr 07/07 18:06
推 lovembp: 小葉是一跟三棒填錯了嗎(誤 07/07 18:06
推 ahshao: 推 Allen524: 小葉說過了..神全一番不會是常態 07/07 18:06
推 cityhunter04: 也好啦!一拳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了……… 07/07 18:07
推 t20000911: 真的玩上癮了XDDDDDDDDDD 07/07 18:07
→ acwz7362: 推 Allen524: 小葉說過了..神全一番不會是常態 07/07 18:07
推 EricOu0218: 義大就凱倫不合群~ 07/07 18:08
推 MVM: 林旺衛真的很有愛.... 07/07 18:08
→ acwz7362: 林旺衛上一場打得不錯阿 07/07 18:09
推 jkhcc: 524神績再現 07/07 18:09
推 abcd40116: 林旺衛上一場5-3 2RBI 這跟愛有關係喔? 07/07 18:09
推 laihom0808: 一棒擊沉 07/07 18:09
推 Kuokenken: 好多林 07/07 18:10
推 tw88: 摁~喵喵贏了 我是指姓氏複雜度 07/07 18:11
推 anthony7874: 林林林林林林 07/07 18:11
推 EasyVinus: 牛隊姓林的也太多了XD 07/07 18:12
→ EricOu0218: 如果義大的游擊還是男哥的話就完美了~ 07/07 18:13
推 cpcpao: 最強一棒 07/07 18:14
推 Mondesi2006: 一棒 07/07 18:14
推 ivan609: 內野就差男哥了XD 07/07 18:14
推 king665714: 票房不受颱風影響 07/07 18:14
推 ltivs: 統一的先發竟然完全沒重複 太強了 07/07 18:15
→ Mondesi2006: 先發9棒6個姓林 07/07 18:15
推 a27647535: 喵喵這打線看起來好像也沒很弱 07/07 18:15
→ ltivs: 我說姓氏 07/07 18:15
推 sky14367: 斗六沒下雨啊 07/07 18:16
→ rain0212: 桃園有下雨嗎,兩場幹嘛不同調 07/07 18:20
→ hicker: 因為主場球隊不一樣 07/07 18:22
推 AReum: 中職核彈頭 林益全! 07/07 18:22
推 dean0213: 延賽文中不就一堆鄉民告訴你原因了 那邊酸不了就跑來這 07/07 18:22
推 IE9434xx: 今天五局就會決定了吧 07/07 18:24
噓 iverlung: 桃園開始下雨了 07/07 18:24
推 tonyfire: 六林二高一陳 07/07 18:24
噓 gibamo: 桃園會變水壩呀,你是游泳還是打球 07/07 18:26
→ vacamin: 要游泳當然首選台南 07/07 18:27
推 sonnyissonny: 一全繼續第一棒噢XD 07/07 18:28
推 AReum: 桃園的大家長就鼓動罷工的 不打很正常 07/07 18:30
推 A81295: 勝率 100% 07/07 18:31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7/2016 18:32:26
推 henry860520: ELTA 陳瑤琦 陳師正 07/07 18:32
推 sonnyissonny: 特寫這位可愛 07/07 18:32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21.80), 07/07/2016 18:34:02
→ henry860520: 楊蘇紀林 07/07 18:33
推 WongTakashi: 裁判 楊蘇紀林 07/07 18:34
推 x37856428: 楊崇煇 帥 07/07 18:34
推 sonnyissonny: 一邊是姓氏重複度超高 另一邊是不是通通不同姓XD 07/07 18:34
推 brian9b3b: 恐怖1全要來囉 07/07 18:35
→ 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07 18:39
推 Nobita: 屁股接球 07/07 18:39
推 x37856428: 痛 07/07 18:39
推 isaa: 打屁股 XDDDD 07/07 18:40
推 balcony5566: 布魯斯跌倒剛好用肉多的地方擋到球 07/07 18:40
推 g2353243: 屁屁接球 07/07 18:40
推 z5411: 屁屁接球 07/07 18:40
推 abcd40116: 安打球哈哈哈 07/07 18:40
推 mygo198: 跌倒剛好擋到球,球運真好 07/07 18:40
推 t20000911: 屁屁接球再現~~~~ 07/07 18:40
推 hcastray: 蔣屁:還不是學我的 07/07 18:40
推 btm978952: 各位觀眾 6個林!!! 07/07 18:40
→ lsh0508: PP接球 07/07 18:40
→ hicker: 五大好囧列入候選了 07/07 18:41
推 isaa: 神屁擺尾 07/07 18:42
→ yyc1217: 有頭髮的林志祥!! 07/07 18:46
推 WeAntiTVBS: 木木 木木 木木 木木 木木 木木 07/07 18:46
推 x37856428: 大基基被K 07/07 18:46
推 zvx911: 感覺沒什麼風? 07/07 18:46
噓 andy8105: 為何唐一直先發= = 07/07 18:47
推 yyc1217: 理事長直跟洋將對話 07/07 18:48
推 abcd40116: 蝦蝦區有夠輕鬆 07/07 18:49
推 tw88: 好正 07/07 18:49
→ lsh0508: 打進釣蝦場 07/07 18:49
推 grayair: 天氣看起來不錯 07/07 18:50
推 wudanny: 颱風來臨前的夕陽通常都蠻好看的 07/07 18:51
推 crazypeo45: N4 07/07 18:51
推 x37856428: N4 666 07/07 18:52
推 henry860520: N4 NP xDDD 07/07 18:52
推 a26892296: 恩賜!!!! 07/07 18:52
推 mowkow0611: N4NP 07/07 18:52
推 AReum: 還不是要靠N4 07/07 18:52
→ lsh0508: N4搶大基基的球啦 07/07 18:52
推 SlamKai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18:52
推 yyc1217: 是買嘉儀 07/07 18:52
推 tw88: n4洗板!!!!!!!大np 07/07 18:52
→ dunhiller: N4建功啦 07/07 18:52
推 apple7685: N4:會不會接阿你 07/07 18:53
推 mayday15221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18:53
→ lsh0508: 炸啦 07/07 18:53
推 if2: 蝦炸 07/07 18:53
推 de606430: HRRRRRRRRRR 07/07 18:53
推 cdpicker: 季初的義大就是猛 07/07 18:54
→ yyc1217: 還不是靠颱風 (嗯? 07/07 18:54
推 xodd123456: 被風吹出去了 07/07 18:54
推 SlamKai: 紫色的天空 07/07 18:54
推 x37856428: 打到的時候覺得還好,沒想到飛很遠 07/07 18:55
→ grayair: 反方向有點猛猛的 07/07 18:55
→ tkucuh: 感覺沒有全力揮... 07/07 18:55
推 tw88: 炸蝦推文根本沒辦法跟n4比 好想看恩賜拿mvp+跳舞 07/07 18:57
推 iclaire: 44444444444444444444N 07/07 18:57
推 djayasfknn: ! 07/07 18:57
推 x37856428: N4444444544444 07/07 18:57
推 lsh0508: N4好強 07/07 18:57
推 wan8088: 哇靠np 07/07 18:57
推 mongi: N4 你信? 07/07 18:57
推 grayair: 風比昨天的桃園還小 07/07 18:57
推 isaa: 風不大,旗子都緩緩飄 07/07 18:57
→ wan8088: N4上次失誤是什麼時候 07/07 18:57
→ tw88: N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18:57
→ djayasfknn: 這場接光了,等等... 07/07 18:57
推 jimmy885: N4策動了一個DP 07/07 18:57
→ cue: N4今天守備不錯 07/07 18:57
推 AReum: N4! 07/07 18:57
推 Nobita: 站位也太好 07/07 18:58
推 kldavid0403: N4好像哪裡怪怪的 07/07 18:58
推 dunhiller: n4 XDDDDDDDD 07/07 18:58
推 wagwag: 這不是N4 這不是N4 這......是N4 07/07 18:58
推 mayday15221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18:58
推 sincere77: N4超大NPPPPPPPPPP 一個人抓三個出局數 07/07 18:58
→ lsh0508: 這真的是N4嗎?快把拉鍊拉掉,裡面是PJ吧 07/07 18:59
推 henry860520: 高國慶選到一個BB 07/07 19:02
推 x37856428: 鄧鄧HR 07/07 19:04
→ tkucuh: HR.... 07/07 19:04
推 a26892296: hr 07/07 19:04
推 Nobita: 今天很不好投 07/07 19:04
推 allenlee6710: 吐回來惹 QQ 07/07 19:04
推 wagwag: 這尻出去就知道有了 真的是怪力 07/07 19:04
→ lsh0508: 鄧鄧好強 07/07 19:05
推 tw88: 兩好三壞 怒縮 HRRRRRR 07/07 19:05
噓 rexrick: 烏鴉嘴的球評 07/07 19:05
推 jimmy885: 小鄧鄧打順了 07/07 19:05
推 ccc73123: 打到就知道了有了 07/07 19:05
→ tw88: 上半季幹嘛冰小鄧鄧QQQQ 07/07 19:05
推 A81295: 釣蝦區 被破了 07/07 19:05
→ allenlee6710: 釣蝦zone的邊界 07/07 19:06
→ jimmy885: 攻破釣蝦池 07/07 19:06
→ x37856428: 釣蝦可惜 07/07 19:06
推 yyc1217: 還以為要接到了 07/07 19:06
推 kao2829581: 上半季他很慘 07/07 19:06
→ tw88: 打到釣蝦池邊 07/07 19:06
推 grayair: 羅力撐住阿!!! 07/07 19:07
→ qaz01234567: 可惜 07/07 19:07
推 ck6a83: 釣蝦這樣還碰到球= = 07/07 19:07
→ qaz01234567: 打出去也以為要上去了 07/07 19:07
推 lovecut: 羅莉要GG了 07/07 19:07
→ lsh0508: 好慘 07/07 19:07
推 jimmy885: 羅力變成發球機了 07/07 19:07
→ sincere77: 每個人都是蘿莉控 07/07 19:07
→ x37856428: KEVIN射在牆上 07/07 19:07
推 iam0718: 今年中職最強投手羅力... 07/07 19:07
→ KINGTIGERX: 不妙啊 07/07 19:07
→ lovecut: 一直call直球 不懂欸 直球被打三發了 07/07 19:07
推 Hibachi: 羅力炸裂 07/07 19:07
→ truth76901: 長打連發 07/07 19:07
推 Windows8: gg 07/07 19:07
→ tkucuh: 才一局就爆了。 07/07 19:08
→ dunhiller: 今天都打好遠 07/07 19:08
→ A81295: N4登場 07/07 19:08
→ truth76901: 統一的打教應該蠻猛的 07/07 19:09
→ yyc1217: 好像都是同樣球路 07/07 19:09
推 jimmy885: N4給羅力一個痛快吧 07/07 19:09
推 qaz01234567: N4 HHHHHHHHHH 07/07 19:09
推 x37856428: N4 安打 07/07 19:10
推 CruxLaelaps: 髒總臉貓 真爽 07/07 19:10
→ henry860520: N4補刀啦 07/07 19:10
推 lovecut: NNNNNNNNNNNNNNNNN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19:10
推 wagwag: 怎麼打都安 蘿莉QQ 07/07 19:10
推 goatcheese: 恩賜加油 07/07 19:10
→ lsh0508: 強打豪守黃恩賜 07/07 19:10
推 AReum: N4!!! 07/07 19:10
推 xodd123456: 真明星補刀 07/07 19:10
推 batsakura: 羅莉牌發球機 07/07 19:10
推 grayair: 羅力爆炸了.... 07/07 19:10
推 iam0718: 這算配球問題還是投手太差 07/07 19:10
→ truth76901: 像在打發球機... 07/07 19:10
推 a26892296: 今天恩賜問頂MVP 07/07 19:10
推 nedsonyy: 真明星 07/07 19:10
推 sincere77: 什麼?你說羅力是防禦率王?!! 07/07 19:10
推 tw88: N44444打點進帳 07/07 19:10
→ KINGTIGERX: 怎樣都安,真慘 07/07 19:10
→ sincere77: 連N4都敲安打了XD 07/07 19:10
→ lovecut: 這局還沒人出局欸 = = 07/07 19:10
→ jimmy885: 球來就打,打到就安 07/07 19:10
噓 koker: 牛棚動起來 07/07 19:10
→ xodd123456: N4今天又想拿MVP 07/07 19:10
推 hotqqa: 得分 07/07 19:11
→ lsh0508: 好慘哦… 07/07 19:11
推 A81295: 狂補刀欸 07/07 19:11
→ wagwag: 不會吧 打不停 07/07 19:11
→ x37856428: 羅力牌發球機 07/07 19:11
→ truth76901: 打不完... 07/07 19:11
推 djayasfknn: 啊 07/07 19:11
→ henry860520: 快艇繼續補刀 07/07 19:11
推 pig721: 羅力怎麼了 07/07 19:11
→ lovecut: 幾乎都是直球被尻 傻眼 07/07 19:11
噓 kao2829581: 酸酸:為什麼唐可以一直先發 07/07 19:11
→ xodd123456: 咖啡傳球真的爛 07/07 19:11
→ jimmy885: 超好打的球還一直配 07/07 19:11
→ djayasfknn: ...咖啡阿 07/07 19:11
→ iam0718: EDA最強投... 07/07 19:11
推 g2353243: 羅力炸裂 07/07 19:11
→ A81295: 都打前幾球 完全不給中繼熱身時間 07/07 19:11
推 LKN555: 看捕手是誰啊~捕手20號就是投手問題~ 07/07 19:11
→ sincere77: 跑這麼慢都抓不到XD 犀牛在幹嘛 07/07 19:11
→ yyc1217: 為什麼都是同樣的球路 07/07 19:11
推 h5n1711: 牛魯閣 07/07 19:11
→ NTULioner: 這球死到有剩 結果自己傳偏 07/07 19:11
推 yan891219: 防禦率王? 07/07 19:12
→ koker: 林偉恩傳這什麼球... 07/07 19:12
推 kress: 壓不下來加指叉投不進去 07/07 19:12
→ KINGTIGERX: 羅力一定沒請鬼手宵夜 07/07 19:12
→ sincere77: 只剩23兩棒沒安打了XD 07/07 19:12
推 a26892296: 統一很喜歡抓直球打 07/07 19:12
→ hicker: 這沒有算失誤嗎?? 07/07 19:12
推 jimmy885: 好險這兩球都沒掌握到 07/07 19:13
→ henry860520: KKK 07/07 19:13
推 hotqqa: 一樣沒有 07/07 19:13
→ sincere77: 阿基師好人 07/07 19:13
→ jimmy885: 瞬間國慶又上來了 07/07 19:14
推 tw88: 為了N4的mvp 大家就忍耐一下拉 不要再打了 07/07 19:14
→ sincere77: 23兩棒今天5個出局數中提供了4個 07/07 19:14
推 iam0718: 林補配球是不是很容易被抓到 07/07 19:15
推 Windows8: 羅力QQ 07/07 19:15
→ allenlee6710: 居然一局爆 QQ 07/07 19:15
推 qqstory: 國慶的加油口號是啥 一直聽到什麼m i mit 07/07 19:16
推 a26892296: 怒摔 07/07 19:16
推 A81295: 高國慶好兇.... 07/07 19:17
→ tkucuh: 剛剛是連三K嗎? 07/07 19:17
推 henry860520: H I HIT HITO HITO 高國慶 07/07 19:17
噓 hbk20491: 高國慶超不爽 07/07 19:17
→ grayair: 連三K 07/07 19:17
→ henry860520: TAKE是飛球出局喔 07/07 19:17
推 a0983215250: 國慶大怒 07/07 19:18
推 joey89116: 有一個飛球呀 但突然連三出局 07/07 19:18
推 sincere77: 看來連羅力的ERA都無法保4了 07/07 19:18
推 sincere77: 早安午安晚安 請回去休息 07/07 19:22
推 x37856428: 志賢>千秋 07/07 19:23
→ sincere77: N4手套很會拉 07/07 19:23
推 ck6a83: 義大忘記捕手不一樣 07/07 19:23
→ KINGTIGERX: 何必呢…唉 07/07 19:23
噓 QQ101: 差那麼多也盜 07/07 19:23
→ tkucuh: E啊E... 07/07 19:23
→ sincere77: 這球給N4就接到了 07/07 19:24
噓 hbk20491: n4 07/07 19:24
推 mongi: 買N4 07/07 19:24
推 henry860520: 買哥該繳學費囉~~ 07/07 19:24
→ x37856428: 估計是內野高飛只能給N4接 07/07 19:24
推 a26892296: 恩賜都可以過去接了 07/07 19:24
推 jimmy885: N4:給我接就好了呀 07/07 19:24
推 yan891219: 給n4接就out了 07/07 19:24
推 grayair: 給N4就可以拉~ 07/07 19:24
推 SABA0: 一棒靈氣 07/07 19:24
→ NTULioner: 系隊都皆得住 07/07 19:24
推 isaa: n4 藐視 07/07 19:24
推 Nobita: N4的錯 為何要讓 07/07 19:24
推 sinonscott: 義大真的很不會抓盜壘時機…… 07/07 19:24
推 YESGOTO: 如果是N4就接到了 07/07 19:24
推 dunhiller: 球給N4,教練沒說嗎 07/07 19:25
推 tw88: n4敬重賢拜 沒辦法 幫QQ 07/07 19:25
→ sincere77: 這也能怪N4 三壘手都舉手了好嗎 07/07 19:25
→ tkucuh: 牽制我全....?會怕就好。 07/07 19:25
推 ctrlmspieao: 好... 07/07 19:26
推 r107620966: 好兇 07/07 19:26
推 wagwag: 國慶守備真棒 07/07 19:26
推 K0933: 吸塵器 07/07 19:26
推 grayair: 國慶用走的踩壘XDDDD 07/07 19:27
推 tw88: 撲齁司高想把球捏爆qq 07/07 19:27
推 grayair: 連風都沒了... 07/07 19:28
推 WaLaLa777: Fox氣象台 07/07 19:28
→ tw88: 中央神脈太強了 07/07 19:29
推 xodd123456: FOX氣象台 07/07 19:29
推 hbk20491: 這天空之城好有氣勢 07/07 19:29
→ tkucuh: 羅力又穩了... 07/07 19:29
推 sincere77: 剛剛真的是中邪 怎麼投怎麼被打 現在又三上三下 07/07 19:32
推 jimmy885: 就配球被抓到吧 07/07 19:32
→ sincere77: 主播說「滿羅力的」是什麼意思XDDD 07/07 19:33
推 kao2829581: N4超穩 07/07 19:35
→ sincere77: 球給N4444444444! 07/07 19:35
推 wagwag: N4有特守有差 07/07 19:35
→ dunhiller: N4NP 07/07 19:35
推 sincere77: 又是N44444444 07/07 19:38
推 henry860520: N4444444444444 07/07 19:38
推 goatcheese: 恩賜加油 07/07 19:38
推 hbk20491: → sincere77: 這也能怪N4 因為 n4靈氣影響隊友 07/07 19:39
推 mayday15221: N444444444 07/07 19:39
推 sincere77: 樓上吱寶想說什麼,可以翻譯一下嗎? 07/07 19:40
推 tw88: N44444444 穩慘了 07/07 19:41
→ coon182: hbk是喵寶 07/07 19:42
→ tw88: 神選 選球眼 恩賜 07/07 19:42
→ sincere77: 我從N4單週拿到2個MVP後就轉成N4腦粉了 07/07 19:42
推 x37856428: N4 我愛你 07/07 19:43
→ x37856428: 幹 07/07 19:43
推 ivan609: 嘎逼這球接得不錯 07/07 19:43
推 Nobita: 真的是藝高人膽大 07/07 19:43
→ A81295: x378要被捅了 07/07 19:43
推 kenny770322: 這球好壞一線間,漏掉就糗了 07/07 19:44
→ coon182: x37856428沒收功 07/07 19:44
推 ivan609: 龍魂!!!!!!!! 07/07 19:46
推 WongTakashi: 女龍迷耶 07/07 19:47
推 BlairWang: 龍魂不滅!!!! 07/07 19:47
推 kilin1203: 龍魂 07/07 19:47
推 ivan609: 挑戰啦!!!! 07/07 19:50
噓 hbk20491: 挑戰囉 07/07 19:51
→ tkucuh: 挑戰。 07/07 19:51
推 hhpsjoe: XDDDDDD 07/07 19:51
推 WongTakashi: 挑戰 07/07 19:51
推 sincere77: 凱文助殺! 07/07 19:51
推 ttnakafzcm: 電視輔助判決 07/07 19:51
推 Mulsanne: 爽 鬼手 07/07 19:51
→ sincere77: *鎧文 07/07 19:51
→ ttnakafzcm: 二壘審 紀華文 07/07 19:51
推 Lo78: 掐裡舉 07/07 19:51
推 wagwag: 這球不管有沒挑戰成功 都是漂亮的演出 07/07 19:51
推 JimK0511: WOW 07/07 19:51
噓 CruxLaelaps: 髒手笙看了就討厭 07/07 19:52
推 nakayamayyt: 不可質疑真明星N4 07/07 19:52
→ sincere77: 這雷射肩看了好舒爽 07/07 19:52
推 jimmy885: 鎧文真得雷射肩,傳的超準 07/07 19:52
推 chiny1023: 傳的超好 07/07 19:52
→ ivan609: gif模式 07/07 19:52
→ hhpsjoe: 鎧文根本火哥接班人 07/07 19:52
推 a27647535: 難得有美技 07/07 19:52
→ Lo78: 現在可以同步撥放了喔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7 19:52
→ NTULioner: 恐怖鬼手來囉 07/07 19:52
推 bigbigcc: 這守備真舒服 07/07 19:52
→ JimK0511: 這角度是要重播幾次 07/07 19:52
推 balcony5566: 不管出局還上壘 這臂力真棒 07/07 19:52
推 LionFans: 只會撥放一個畫面 有結果再有另一個 07/07 19:53
推 WongTakashi: 本來就可以 只是只能放已播出畫面 07/07 19:53
推 godsong: 裁判好像每場不搞犀牛一下 就會渾身不舒服 07/07 19:53
→ sincere77: 現在只能播一開始的那個畫面 07/07 19:53
推 prenew: 不會用手推開嗎?傻傻的 07/07 19:53
→ jimmy885: 本來不給重播,現在改成一個畫面重複 07/07 19:53
推 dunhiller: 雖然討厭鬼手不過覺得他比較快 07/07 19:53
推 tw88: 現在是判決中只給看一個畫面 判決出來才有其他視角 07/07 19:53
→ ivan609: 看得有點久啊 07/07 19:53
推 nakayamayyt: 明星粥 好吃嗎 07/07 19:53
→ JimK0511: 有夠乾的 07/07 19:53
推 jonnet: 忘記用手?? 07/07 19:54
→ godsong: 腳進手才拉下來 出局否有那麼難判斷?? 07/07 19:54
推 stevezhao: 要看多久 07/07 19:55
推 hotqqa: 也太久了 07/07 19:55
推 dunhiller: 好久 07/07 19:55
→ tkucuh: 好久.... 07/07 19:55
推 lml99: 裁判回家了?? 07/07 19:55
→ tkucuh: 是順便進去大個便嗎? 07/07 19:55
推 allenlee6710: 泡麵都要泡好了 07/07 19:55
噓 weido666: 噓鬼手 07/07 19:56
→ snh: 請加快比賽節奏 07/07 19:56
推 mine027204: ㄘ便當 07/07 19:56
推 mygo198: 要請示上級嗎?看這麼久 07/07 19:56
→ dunhiller: 是順便看一下氣象新聞嗎 07/07 19:56
推 stevezhao: 不過這球真的傳的很好 07/07 19:56
推 shine819520: 也太久 07/07 19:56
噓 CruxLaelaps: 等等颱風就來了 維持原判就好 07/07 19:56
→ woody31317: 有這麼難判斷嗎.... 07/07 19:56
推 ueilan: 請示總統 07/07 19:56
→ lml99: 紀華文判的不敢改?? 07/07 19:57
推 sincere77: 這球應該很接近 07/07 19:57
推 nagilaman: 這看得也太久了吧 07/07 19:57
推 murray: 這球也看太久 是去吃晚餐了喔 XD 07/07 19:57
推 saijuk: 是要看多久 07/07 19:57
推 DarkKnight: 太久了 泡麵已爛 07/07 19:57
推 grayair: 太慢了吧 07/07 19:57
推 tw88: 西班牙中會打傳奇盃嗎 07/07 19:57
推 Evan811007: 吃便當喔 07/07 19:57
→ lml99: 裁判放颱風假了嗎 07/07 19:57
推 ivan609: 是偷吃便當喔 看太久了吧 07/07 19:57
→ uknowxiah: 太久了吧 07/07 19:57
→ tkucuh: 真的好久..... 07/07 19:57
推 lovecut: 先大個便 臭了嗎 07/07 19:57
→ sincere77: N4的手套其實拉的很快 07/07 19:58
推 mjwang3: 看太久了吧.. 07/07 19:58
推 a191004250: 不敢改前輩的判決...呵呵... 07/07 19:58
→ nagilaman: 看不出來就原判阿...明天還要上班阿 欸 好像不一定 07/07 19:58
推 indium111: 颱風都快來了,還這麼拖 07/07 19:58
推 QQ101: 睡著了膩? 07/07 19:58
→ woody31317: 不管多接近 角度就那幾個 看太久了吧 07/07 19:58
推 apman: 是看到逛夜市了嗎? 07/07 19:58
推 jimmy885: 這真得看超久的Y 07/07 19:58
推 allenlee6710: 這樣要怎麼要求球員節奏快 07/07 19:58
推 candy04242: 睡著了嗎~~好久~~~ 07/07 19:58
→ tkucuh: 大個便加擦屁股,也差不多了吧。 07/07 19:58
推 cha7919: 裁判睡著了嗎 07/07 19:58
→ cpcpao: 有點久 07/07 19:58
噓 JimK0511: 重播第1316276遍了 07/07 19:58
→ ivan609: 看不出來就丟硬幣給棒球之神決定啦~ 07/07 19:58
推 Vincent8026: 裁裁勒!!! 07/07 19:58
推 judtbyj: 已經播幾次了??@@ 07/07 19:58
→ shine819520: 裁判是去棒賽嗎 07/07 19:58
推 perist: 是睡著囉 07/07 19:58
推 godsong: 不要說泡麵了 都可以打炮了 07/07 19:58
噓 dunhiller: 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7 19:58
→ LionFans: 主播快沒話了 07/07 19:58
→ sincere77: 泡麵都爛了… 07/07 19:58
→ allenlee6710: 釣卡好:看帶子最久的時間 07/07 19:58
推 flytk: 看不出來 不會猜拳喔 這麼久 07/07 19:58
推 crazypeo45: 該不會是在看身體有沒有黏在壘包上吧 07/07 19:58
推 saijuk: 乾脆重打算了 看這麼久是哪招 07/07 19:58
推 wb7346: 再不出來颱風都要到了 07/07 19:58
→ Evan811007: 太久了吧 07/07 19:59
推 pooh46: 要睡著了 07/07 19:59
噓 mygo198: 根本是聯盟再拖累時間 07/07 19:59
→ hicker: 這也太久了.... 07/07 19:59
推 lcy870522: 看7分鐘了 07/07 19:59
推 hhpsjoe: 主播辭窮了 07/07 19:59
→ jimmy885: 看不出來就維持原判就好了,幹嘛看那麼久 07/07 19:59
→ allenlee6710: 從外太空聊到行天宮 07/07 19:59
推 PCC2003: 去吃便當嗎? 07/07 19:59
噓 Qubee: 這樣需要看這麼久? 07/07 19:59
→ disbc80158: 太久了吧… 07/07 19:59
噓 damo45012: .... 07/07 19:59
噓 deathsong: 是去大號? 07/07 19:59
→ smilelai: 不要以為明天放假就可以這樣... 07/07 19:59
噓 yj860318: 有這麼難看嗎… 07/07 19:59
推 momo810806: 鎧文真的超強 一直看林補揮手滿有趣 07/07 19:59
→ crazypeo45: 兩個人聊起來了 07/07 19:59
→ Vincent8026: 快十分鐘了 07/07 19:59
推 ohmygodf11: 沒拍到 還是畫面太糊看不出來 07/07 19:59
推 iPhone4sW: 手套比較慢吧 07/07 19:59
推 weiber82: 可以先整理場地了 07/07 19:59
→ DarkKnight: N4拉滿快的 07/07 19:59
→ lsh0508: 裁判放颱風假膩 07/07 19:59
推 lovebuddy: .睡著了嗎=.= 07/07 19:59
→ nagilaman: 這菜比八主審是看夠了沒 07/07 19:59
→ hicker: 史上最久的電視輔助判決時間 應該可以確定了 07/07 19:59
推 chu: 看太久啦 07/07 19:59
推 water199395: 好久喔… 07/07 19:59
→ tkucuh: 大完便出來發現沒大完,又進去大一次...? 07/07 19:59
推 sony1256: 看不出來就維持原判 07/07 19:59
推 a78012023: Zzzzz……真久 07/07 19:59
推 tcc1210: 太扯了吧 看不出來就維持原判啊...... 07/07 20:00
→ sincere77: 看不出來就別拖了 維持原判好嗎 07/07 20:00
→ LionFans: 看不出來就維持原判阿 07/07 20:00
推 shinichi: 也太久 看不出來就維持原判啊...... 07/07 20:00
推 FDM: 太久了吧……在裡面吃泡麵嗎@@ 07/07 20:00
→ ivan609: 原判 07/07 20:00
→ tkucuh: 出來了。 07/07 20:00
推 wagwag: 也未免太久了 很少這麼久過 07/07 20:00
→ godsong: 在跟導播橋吧 有明顯SAFE的畫面都先抹消 不准播 07/07 20:00
→ DarkKnight: 小葉 BYE 07/07 20:00
→ tkucuh: out... 07/07 20:00
推 iam0718: 澳 07/07 20:00
推 loveinmars: 是進去吃火鍋喔 07/07 20:00
→ sincere77: 原判 07/07 20:00
推 j120204: ....... 07/07 20:00
推 tw88: 這耍帥主審 看太久囉 07/07 20:00
→ LionFans: 這樣拖了快十分鐘很好笑吧 07/07 20:00
→ mygo198: 最好是凹 07/07 20:00
推 shine819520: 出局,謝謝 07/07 20:00
噓 hydepark: ............ 07/07 20:00
推 WongTakashi: 陳瑤琦在罵酸民亂酸裁判中 07/07 20:00
推 Harrylhs: 帶便當進去看? 07/07 20:00
推 lovecut: 哈哈 07/07 20:00
→ iPhone4sW: 會怕就好 07/07 20:00
推 gap6060: 北北基放假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7 20:00
→ water199395: 原判! 07/07 20:00
→ WongTakashi: 挑戰失敗 07/07 20:00
推 CruxLaelaps: 爽 07/07 20:00
→ tkucuh: 感覺safe也是ok 07/07 20:00
→ lovecut: 很清楚先OUT還看這麼久 吃泡麵喔 07/07 20:00
噓 Vucevic: 這麼明顯 看10分鐘??? 07/07 20:00
→ ohmygodf11: 這要看那麼久= = 07/07 20:00
推 StephenLai: 看重播還誤判 07/07 20:00
推 youngorg: 腳翹起來了 07/07 20:00
推 hbk20491: 笑死 害死葉君璋 07/07 20:01
→ nagilaman: 浪費十分鐘 還是原判 07/07 20:01
→ snh: 浪費大家時間 07/07 20:01
→ sincere77: N4很厲害,手套拉超快 07/07 20:01
→ godsong: 就SAFE阿 還能睜眼說瞎話 07/07 20:01
推 perist: 這麼明顯 是有多難判 07/07 20:01
推 TabrisKai: 很明顯OUT XDDD 07/07 20:01
→ sony1256: 是到底哪裡可以看那麼久 07/07 20:01
推 weight0513: 那麼明顯看那麼久 07/07 20:01
→ mygo198: 喵喵靠裁判 07/07 20:01
→ DarkKnight: 就說在吃泡麵 07/07 20:01
→ sincere77: 應該是OUT把= = 07/07 20:01
推 allenlee6710: 腳沒貼地 07/07 20:01
推 saijuk: 浪費時間 這麼明顯 07/07 20:01
推 jackhg: 鬼腳 07/07 20:01
推 jj1004: 看不出來 不改了 07/07 20:01
推 uglyduck92: Safe..他翹起來閃開了.. 07/07 20:01
推 indium111: 這樣也能看那麼久...........浪費時間 07/07 20:01
噓 alanchiu: 鬼手牲丟臉 07/07 20:01
推 dragonash13: 這根本不用2分鐘吧…看那麼久 07/07 20:01
→ woody31317: 兩個角度就解決了 看這麼久 07/07 20:01
→ DarkKnight: 靠裁判XD 明明就OUT 07/07 20:01
推 jimmy885: 就碰到進壘那隻腳,這判OUT沒錯 07/07 20:01
→ Qubee: 這麼明顯是在幹嘛?....是跑去大便嗎? 07/07 20:01
推 batsakura: 鬼手鬼手 夜裡哭哭 07/07 20:02
噓 deathsong: 裁判本來就是順便去拉屎啊 不然這play5秒就出來了 07/07 20:02
→ hbk20491: → mygo198: 喵喵靠裁判 午迷崩 厂 07/07 20:02
推 crazypeo45: 啊就腳騰空一下剛好TAG就OUT啊 有甚麼好酸的 07/07 20:02
→ jimmy885: 主審大概肚子餓了泡個麵吃完才出來 07/07 20:02
推 a8330028: 重播蠻明顯的啊 看這麼久是吃便當嗎 07/07 20:02
→ TabrisKai: 一看就OUT 明顯早一步 可能吃一下飯 07/07 20:02
→ snh: 常常挑戰失敗的隊 應該禁止挑戰幾場 避免亂挑戰 07/07 20:02
→ momo810806: 會看這麼久應該是林補反應太大,裁判怕判錯 07/07 20:03
→ newsnew: 北北基明天也放假 07/07 20:03
推 tw88: ALAN你講的暱稱也太不雅了吧!! 07/07 20:03
推 joey89116: 厂厂 07/07 20:03
推 wagwag: YA總會挑戰也是鬼手要求的啊 07/07 20:03
→ DarkKnight: 不能再用了 07/07 20:03
→ sincere77: 鏞基今天3K了 07/07 20:04
→ crazypeo45: snh你酸到西瓜了 07/07 20:04
→ jimmy885: 差四分賭這個那麼接近的有點賭太大了,就不要被婊沒的用 07/07 20:04
→ woody31317: 一場一隊最多也才2次挑戰 哪有什麼亂挑戰的問題 07/07 20:05
推 wl00669773: 他大概想酸吳覆點吧 07/07 20:06
→ lovembp: 失敗就不會在有挑戰了阿 你管人家要不要挑戰 耍什麼憨 07/07 20:06
推 wangsanmin: 那裁判幾場內被挑戰成功好幾次要不要禁賽幾場? 07/07 20:07
推 mygo198: 羅力本來投不下去,但也默默吃了五局 07/07 20:07
推 mpyh12345: 第二局失掉5分 其他4局一個人都沒上 我羅力真迷 07/07 20:07
推 woody31317: 這就是棒球啊XD 07/07 20:08
推 hhpsjoe: 老蕭這首是幫統一寫的喔? 07/07 20:11
推 WongTakashi: 不是 07/07 20:13
推 sincere77: 一棒全今天3-0 07/07 20:15
推 x37856428: 布魯斯今天蠻猛的,用球精簡 07/07 20:15
→ william7713: 打布魯斯要選球啊 義大就沒有 haha 07/07 20:15
→ sincere77: 義大本來就是不選球出名的吧 07/07 20:16
推 ivan609: 這不是N4!!!!! 07/07 20:19
推 DarkKnight: N4 帥 07/07 20:19
推 murray: N4你怎麼了 N44???? 07/07 20:19
推 aalittle: 尬守備 07/07 20:19
推 GentleJena: N4你好帥! 07/07 20:19
→ william7713: 沒得挑戰了 看重播腳離開了@@ 07/07 20:19
→ newsnew: XD 07/07 20:19
→ DarkKnight: 不能用了XD 07/07 20:19
推 werger: SS是誰啊 帶著N4的面具 07/07 20:19
推 a8330028: 今天的啦啦隊好乾 07/07 20:19
推 goatcheese: 帥 07/07 20:20
推 love0502me: 這你敢信 07/07 20:20
推 thnlkj0665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20:20
推 henry860520: N4+基基 猛 07/07 20:20
推 wagwag: 沒得挑戰了XD 07/07 20:20
推 akiraje: n4還有基哥np 07/07 20:20
推 best0811: 那個腳... 07/07 20:20
推 Lombard: N4444444 07/07 20:20
推 WongTakashi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20:20
推 lajji: N44444444 07/07 20:20
推 cpcpao: 基哥離壘之後又戳了一下二壘 07/07 20:20
→ Mulsanne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07 20:20
推 Nobita: 樓下說說看 腳有沒有離開 07/07 20:20
推 jimmy885: 看來N4不甘願被取代唷 07/07 20:20
推 NTJL: N4!!!!!!!!!!!!!! 真明星 07/07 20:20
推 PCC2003: 右腳似乎還黏著 07/07 20:20
推 dodoning: N4!!!! 07/07 20:20
噓 StephenLai: 腳明明離開了 07/07 20:20
推 saijuk: 真明星!! 07/07 20:20
推 tw88: JETERNNNNNNNNNNNNN4 07/07 20:20
推 weiber82: 單挑守備囉 07/07 20:20
推 yan891219: n4遊擊真的不錯 07/07 20:20
推 sincere77: N4守備真的不只變穩了,還多了很多Np 07/07 20:20
推 GaryCrawford: 鏞基是腳有伸出去碰 07/07 20:20
推 ff6squall: 又欺負義大沒得挑戰了 07/07 20:20
→ NTULioner: 後來跌倒前有踢一下 07/07 20:20
→ akiraje: 沒離開阿 又回去點一下 07/07 20:20
推 nichaellin: 我牛迷 腳還在阿 說離開的是怎樣 07/07 20:20
→ newsnew: 另一腳有去碰一下壘包 07/07 20:20
→ DarkKnight: 基哥 最後有伸出去碰 07/07 20:21
推 simperfect: N4444444444444444 07/07 20:21
→ sincere77: 感覺最後有點一下,有沒有碰到就不知道了 07/07 20:21
→ kkoocc: 離開 07/07 20:21
推 qazxswptt: N4的小拋投好帥>///< 07/07 20:21
→ william7713: 沒點到吧..我就是看最後一下那個腳啊@@ 07/07 20:21
→ akiraje: 點一下哈哈 07/07 20:22
推 aalittle: 有補踢啦 07/07 20:22
推 Nobita: 離開了 可是另一腳有勾 看有沒有勾到 07/07 20:22
推 sosokuo: 覺得離開了 XDDDD 07/07 20:22
推 ttnakafzcm: 有補踢沒錯 07/07 20:22
→ akiraje: 有啦到底會不會看... 07/07 20:22
推 wagwag: 這球比剛那球還更有機會挑戰成功XD 07/07 20:22
→ Nobita: 第一腳是應該離開沒問題 07/07 20:22
推 StephenLai: 有補踢 沒踢到 07/07 20:22
→ akiraje: 就補踢到啊 07/07 20:22
推 GaryCrawford: 二壘審已經打臉牛迷一次 還想再被打臉嗎? 07/07 20:22
→ DarkKnight: 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7 20:22
推 sincere77: 二壘審應該看得最清楚 07/07 20:23
推 iam0718: 羅力應該頂多投完這局了 07/07 20:24
推 sosokuo: 有補踢到,回來後的重播比較清楚,進廣告前的沒有清楚 07/07 20:24
推 legendarygod: 羅力可惜了 07/07 20:24
推 cpcpao: FOX主播:抓一個太少 抓兩個剛好 (XD 07/07 20:25
推 ronray7799: 啦啦隊有腹肌耶 比辣糕閣樓還健康 07/07 20:25
推 ff6squall: 今天義大打線死氣沉沉的.... 07/07 20:25
推 nichaellin: 林偉恩真的是三壘最佳解了 07/07 20:25
推 iuy1232002: 紀就前科累累啊 07/07 20:26
推 murray: 超大號界外HR 07/07 20:26
推 ivan609: 界外炸 07/07 20:26
推 DarkKnight: 拉太快 07/07 20:26
推 a27647535: 也太高了吧 07/07 20:26
→ ivan609: 100球!! 07/07 20:26
→ murray: 炸裂! 07/07 20:27
→ DarkKnight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/07 20:27
推 sincere77: 這打席有解決的話搞不好還能再投一局 07/07 20:27
→ aalittle: 修正方向 07/07 20:27
→ a27647535: 哇靠 07/07 20:27
推 cpcpao: (」〒□〒)<歐拉歐拉歐拉~ 一壓一壓歐~ 07/07 20:27
→ sincere77: GONEEEEEEEEEE 07/07 20:27
→ newsnew: 凱文真有Power 07/07 20:27
推 cdpicker: 12轟了!!! 07/07 20:27
推 WongTakashi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/07 20:27
推 sebu: 終於打出去了 07/07 20:27
→ ivan609: 棒球傳說都不傳說了 07/07 20:27
推 shinichi: 這次就真的出去了.... 07/07 20:27
→ a27647535: 阿門 07/07 20:27
→ cdpicker: 統一上一個20轟本土打者是誰啊? 07/07 20:28
推 jimmy885: 該出去還是會出去的啦 07/07 20:28
推 NTJL: 好猛 07/07 20:28
→ murray: 國慶吧 07/07 20:28
推 hbk20491: 高國慶 07/07 20:28
→ a27647535: 都要出場了 07/07 20:28
→ DarkKnight: 高國慶 07/07 20:28
推 odsky: 還想躲 07/07 20:28
→ cdpicker: 快10年前的高國慶? 07/07 20:28
推 tw88: n4 MVP 跟著飛出去了 07/07 20:28
推 legendarygod: 358 20hr的鬼神 普侯斯高 07/07 20:29
→ cancer0708: C賢1B鄧2B祥3B基SS憲LF蘇CF龍RF鎧DH武 板凳買慶芙肇 07/07 20:29
→ momo810806: 板凳還有恩賜 他最近也不錯 07/07 20:30
→ henry860520: 買麵包送飲料 www 07/07 20:31
推 WongTakashi: FOX/ELTA/CPBLTV氣象台 07/07 20:31
推 dragonash13: fox 改播氣象了… 07/07 20:32
推 ericpitt: 布投110沒問題 今天要CG了 還好我牛有1分 07/07 20:32
推 GentleJena: N4好帥啊! 07/07 20:32
推 DarkKnight: N4真是傳得寫意 今天有氣場 07/07 20:32
推 hbk20491: n4 07/07 20:32
推 Bears: N4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好帥唷 07/07 20:32
推 ivan609: N4已經不是那位我們熟悉的N4了...(茶~ 07/07 20:32
→ wagwag: N4已經不是N4惹 07/07 20:32
推 a26892296: 恩賜好穩喔 07/07 20:33
推 sincere77: N4今天沒失誤 07/07 20:33
推 cdpicker: 不愧是TuloN4ki 07/07 20:33
推 tw88: 恩賜 大np 07/07 20:33
→ a27647535: 中間的 uni girl 阿斯 07/07 20:33
→ legendarygod: N4好猛 07/07 20:33
推 mongvincent: 再撈啊 下一次就漏了 07/07 20:33
→ a26892296: 中職鳳小岳!!!! 07/07 20:33
推 akiraje: n4超猛 07/07 20:33
推 Roy34: 競爭力來,才會進步? 07/07 20:33
→ tw88: N4一個 3/5肩傳球 帥 07/07 20:33
推 yukofan: 中間是泡泡 07/07 20:33
→ a27647535: 義大今天又要被宰了 07/07 20:34
推 werger: 買哥球感不錯喔 07/07 20:34
→ akiraje: 好猛 07/07 20:34
推 GentleJena: 側身接慢抖 帥啊 07/07 20:34
推 ericpitt: 守這麼好 @@ 認了 07/07 20:34
→ cc03233: 這球接的漂亮阿 07/07 20:34
→ akiraje: 這手感要超好 07/07 20:34
推 sincere77: 買嘉儀 道歉了 07/07 20:34
→ laihom0808: 喵喵換血成功了...... 07/07 20:34
推 ivan609: 這麼穩 傑憲要去站外野了嗎XD 07/07 20:35
→ a27647535: 還蠻有氣質的 07/07 20:35
推 x37856428: 想到以後看不到N4(淚奔 07/07 20:35
推 legendarygod: 傑憲來好事啊 更多競爭者 07/07 20:36
→ GentleJena: vamos隻前不是有照片 買哥和N4兩個自己留下來特訓 07/07 20:36
→ DarkKnight: 還是K 07/07 20:38
推 WongTakashi: 人好少 07/07 20:39
推 x37856428: 魔是廣告的女主角吧,先除掉自己好嗎 07/07 20:40
推 keler: 只有n4才能超越n4 07/07 20:43
→ william7713: 高志綱位移功力真的超一流..XD 07/07 20:50
推 hbk20491: 高l關我屁事 07/07 20:51
→ hbk20491: 高:關我屁事 07/07 20:51
推 hugh509: 高志綱在牛棚... 07/07 20:52
推 sincere77: 選這麼多球是不想讓布魯斯完投? 07/07 20:52
→ sincere77: 後面的當一下好人嘛~ 07/07 20:53
推 tw88: CATCH是阿賢 07/07 20:53
→ sincere77: M4 07/07 20:53
→ tkucuh: 看來今天輸定了。 07/07 20:53
→ DarkKnight: 黃智培什麼時候變胖的 這樣可以三壘??? 07/07 20:54
→ DarkKnight: M3 07/07 20:55
推 GaryCrawford: 那個willam 可以別丟牛迷的臉嗎xd 07/07 20:55
推 sincere77: M3 NP:106 07/07 20:55
推 indium111: KKKK 460萬還是一樣糟 07/07 20:55
推 yan891219: 義大只有3支安打... 07/07 20:55
→ GaryCrawford: 前面鬼手那個就有Take到 還在那說 07/07 20:56
推 x37856428: 有點高 07/07 20:58
推 legendarygod: 這也好球 07/07 20:59
推 pig721: 這好球... 07/07 20:59
推 akiraje: 主審誰啊… 07/07 20:59
推 sincere77: 真的很高 07/07 20:59
推 GaryCrawford: 這比數可以盜壘嗎? 07/07 20:59
推 tw88: 哀 主審 就口袋藏一個帥字那個呀 07/07 20:59
推 indium111: 颱風天的趕下班好球帶 07/07 21:00
→ akiraje: 楊崇輝喔! 07/07 21:00
→ GaryCrawford: 我每次都把他跟尤志欽搞混 07/07 21:00
推 avexgroup: 這職業的? 07/07 21:04
推 iecq: 捕手嚇一跳 07/07 21:04
推 jimmy885: 義大真的缺捕手 07/07 21:05
推 tfoxboy: 不是有林琨笙麼 07/07 21:07
推 tw88: 現在只期待N4上場 07/07 21:08
→ tw88: 沒了 07/07 21:09
推 a27647535: 三小啦 07/07 21:09
推 hugh509: 布魯斯吞顆口香糖繼續上 07/07 21:09
推 jimmy885: 對牛棚很沒信心 07/07 21:10
推 sincere77: 今天第二個完投要出現了嗎?而且又是喵喵對午午 07/07 21:10
→ william7713: 是啊 gary現在覺得很有臉了嗎 zzz 07/07 21:11
推 MetalChao: 4568 07/07 21:11
推 hbk20491: 4千多人 ?????? 07/07 21:11
→ sincere77: 這平日人數有點強 07/07 21:11
→ sincere77: M2 07/07 21:11
推 loveinmars: 說個笑話 65w 07/07 21:11
→ newsnew: 布魯斯要完投了 07/07 21:11
推 x37856428: 而且還是颱風前夕 07/07 21:11
推 dunhiller: N4好穩 07/07 21:12
→ sincere77: 前面打錯,原本要打今年第二個完投,不小心打成今天 07/07 21:13
→ x37856428: KKK 07/07 21:13
→ sincere77: M1 07/07 21:13
推 hbk20491: 卍 07/07 21:13
推 BlairWang: 笑65萬的怎不見你上場拿MVP時酸呢? 07/07 21:13
→ instill8: 今天布魯斯舒服 07/07 21:13
→ tkucuh: 順個四場,再來又軟了。 07/07 21:13
→ newsnew: 還有142 真猛 07/07 21:14
推 ericpitt: 布魯斯一直下修 快暫居三冠王了 07/07 21:14
推 hbk20491: 沒拉 07/07 21:15
推 A81295: 完投勝 07/07 21:15
推 x37856428: 完投 07/07 21:15
推 sincere77: 布魯斯 CG 07/07 21:15
→ icecold52: 郭總表示:投手這樣子就對了 07/07 21:15
推 laihom0808: 今年完投都喵喵.......= = 07/07 21:15
→ hbk20491: 1局平均13球 07/07 21:15
推 henry860520: MVP應該是布吧 07/07 21:15
推 jack801016: 完投 07/07 21:15
→ hsr7016: 完投 07/07 21:15
推 fangmoo: 完投勝GET 07/07 21:15
推 applejone: 完投勝 07/07 21:15
推 ePaper: 完投勝 猛 07/07 21:16
推 u06tp60s: 然後被完投都義大 07/07 21:16
→ laihom0808: 今天投得那麼好..一定是他阿 07/07 21:16
→ cue: 斗六球場靈氣 07/07 21:16
推 dunhiller: 布魯斯只要不要對象都很穩 07/07 21:16
推 WongTakashi: GG 1-6 07/07 21:17
推 nakayamayyt: 又完投了 07/07 21:18
→ WongTakashi: 導播你在幹嘛XDDDDDDDDDDDDDD 07/07 21:18
推 avexgroup: 重播是抽筋嗎? 07/07 21:18
推 eric795: NONO? 07/07 21:18
→ dunhiller: 愛爾達一直誇N4 07/07 21:18
推 jack801016: MVP:布魯斯 07/07 21:18
→ hugh509: 沒有賽後?? 07/07 21:18
推 tw88: 不要亂玩xd 07/07 21:18
→ Firstshadow: (づ′・ω・)づ 打完了= =? 07/07 21:18
推 fangmoo: 快速倒帶從尾巴看起XDDDD 07/07 21:18
推 wudanny: 要不是釣蝦復出~今天又是被完封XD 07/07 21:18
→ Firstshadow: (づ′・ω・)づ 喔原來是民視沒播 別理我QQ 07/07 21:19
推 sebu: 統一白冰冰! 07/07 21:19
→ laihom0808: 布魯斯越來越穩了...吱吱專武就算了,今天還完投 07/07 21:19
→ WongTakashi: 桃園延賽 斗六剛打玩 07/07 21:19
推 WINKAO: 學會虧妹了 07/07 21:19
推 iecq: Tina訪問海放其他三隊 07/07 21:19
→ instill8: 洋將不好混阿 07/07 21:20
推 dodoning: MVP講話呢? 07/07 21:20
→ hugh509: FOX有賽後?? 愛爾達沒有=___= 07/07 21:20
推 GentleJena: 剛剛怎麼尷尬的笑了 07/07 21:20
→ WongTakashi: ELTA好像轉不過去 直接放棄收播 07/07 21:20
→ WINKAO: 阿泰翻譯真的超隨興 XD 07/07 21:20
→ iecq: Fox正在播跳舞 07/07 21:21
推 A81295: 主持真的不錯 英文也難不倒.. 07/07 21:21
推 sincere77: N4這麼穩,應該不用擔心馬上被新人取代吧 07/07 21:21
→ A81295: 布魯斯會跳欸 07/07 21:21
推 liangcw: 布魯斯真可愛 07/07 21:21
推 aalittle: ELTA的習慣吧 常常就切掉現場了 07/07 21:21
→ instill8: 凱莉斯呢 07/07 21:21
→ WINKAO: 感覺很少看到洋將跳舞 07/07 21:21
推 sebu: 布魯斯跳得還不錯 07/07 21:21
→ laihom0808: 還蠻會跳的....有在練喔 07/07 21:21
→ icecold52: 布魯斯最後還蠻會搖的 XDDD 07/07 21:22
→ A81295: 會扭~ 07/07 21:22
→ iecq: 布魯斯有偷練過 07/07 21:22
→ GentleJena: 剛剛收音是什麼 X啦? 07/07 21:22
→ Hawaii015: 跳得不錯耶 一定有偷練XD 07/07 21:23
→ WeAntiTVBS: 乾啦? 07/07 21:26
推 a8330028: 羅力勝投王兼敗投王 07/0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