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10224: 沒下雨哦 07/12 17:54
推 lakersPOYU: 能打嗎,鳳山下雨了 07/12 17:54
推 abcd40116: 釣蝦回到最適合他的位置了 07/12 17:54
推 s66671122: 開路先鋒輪流當 07/12 17:54
推 OguriYui: 推牛牛TV 07/12 17:55
推 erodora: 釣蝦一棒 07/12 17:55
→ Benvera: 發球機五折.... 07/12 17:55
推 damo45012: 玩上癮了喔 07/12 17:55
推 PPost: 今天不走一棒擊沉風了 07/12 17:55
推 mygo198: 陳坤五番@@ 07/12 17:56
推 morris1321: 這回波圖不知道能不能打 07/12 17:57
推 OR1CHI: 我家在球場附近一公里內...下大雨ing 07/12 17:57
推 lupin1970: 又停了...今天高雄都這樣 下很快 07/12 17:58
推 wl00669773: 今天都是零星雨勢 07/12 17:59
推 gibamo: 爽,延賽吧 07/12 17:59
推 ohmygodf11: 延賽有啥好爽的 07/12 18:01
推 colin8930: 某迷不意外 07/12 18:02
→ lsh0508: 延賽有什麼好爽的?哪隊的啊,水準真高 07/12 18:02
推 yyhhzz: 這禮拜預報都會一直下,還在想要不要衝高雄看禮拜四那場 07/12 18:02
推 sinon2mayday: 哪隊的大頭貼很明顯啊 07/12 18:02
推 A81295: 延賽有啥好爽的...你來搞笑的嗎 07/12 18:03
推 waijr: 今天打得成嗎? 07/12 18:03
噓 sharkhead: gibamo就反串反上癮的 07/12 18:04
推 ff6squall: 看起來今天也是打打停停的狀態 07/12 18:04
推 steven211: 一直下一直下 不給停耶 07/12 18:04
推 comblog: 延賽也能爽? 07/12 18:05
→ SuperSg: 運彩看好誰? 07/12 18:05
推 i376ers: 延賽也能爽 快笑死 07/12 18:06
→ hicker: 還有兩場日職也麻煩至底 謝謝 07/12 18:08
推 hateself: Gibamo就人如其名啊 能反串這麼久也不簡單 07/12 18:08
推 OR1CHI: 今天能正常開打 蠻想帶女兒去坐外野的 07/12 18:10
推 ken8353: 看到棒球賽延賽那麼爽 那還來棒球板幹嘛-.- 07/12 18:17
推 erahappy: 今天會不會打? 07/12 18:18
推 meta41110: 快切割推給象迷 07/12 18:22
→ sharkhead: 不用切割 就是你爪的 07/12 18:22
推 a1len: CPBLTV可以點了...進去還是未直播時段 07/12 18:23
→ a1len: CPBLTV可以點了..有畫面啦!! 07/12 18:23
→ a1len: 帆布還沒拉 07/12 18:24
→ a1len: 工讀生拉開帆布了 07/12 18:25
推 Crissangel: 收帆布啦~ 07/12 18:27
推 a1len: 看起來還要整理一下、時間不太夠準時開打 07/12 18:27
推 stanny322: 為什麼羅國麟都沒先發~ 07/12 18:29
推 legendarygod: 能打 但要整理一陣 07/12 18:29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13.13), 07/12/2016 18:31:00
推 a1len: CPBLTV大胖已經開始啦 07/12 18:31
→ hicker: 緯來先播別的節目墊檔 07/12 18:31
→ a1len: 最快7:30開打........ 07/12 18:32
推 jimmy885: 最快7點半 07/12 18:32
→ hicker: 估計最快也要七點半.... 07/12 18:32
→ a1len: 大家可以先去吃晚餐囉 07/12 18:32
→ jimmy885: 好險是跟義大比較不會拖時間 07/12 18:33
→ a1len: 過半小時再來看吧...處理積水+補土要花不少時間 07/12 18:33
推 waterpoise: 現場看 場地挺悲劇的 07/12 18:35
推 afa5644ti: = = 不能看牛牛打爆爪爪 07/12 18:40
推 lupin1970: 現場還在下嗎 07/12 18:43
推 Crissangel: 現場一陣子沒下了 07/12 18:44
推 enixnamco: 殺毀...看一個我爪的比賽有這麼難... 07/12 18:45
推 longmok2500: 目前無雨 07/12 18:46
→ longmok2500: 不過看回波圖 不是很樂觀 07/12 18:46
推 lupin1970: 家裡離球場不遠但想到一直雨一直下停.. 07/12 18:49
推 LINPINPARK: 目前沒下雨,暫定七點半 07/12 18:49
→ lupin1970: 看來只能看禮拜四的場次了 07/12 18:49
推 allenhome23: 要看我爪比賽好難 只好一直看火腿了 07/12 18:55
推 dean0213: 這幾天雨一直下 不太樂觀 07/12 18:59
推 lupin1970: 又要下了很大 07/12 19:09
→ longmok2500: 球場目前無雨 07/12 19:12
→ liga504123: 左營剛才雨噴了一波@@ 07/12 19:12
推 wl00669773: 看回波 感覺頭疼QQ 別下阿 07/12 19:14
→ adq: 應該很難打超過三局。。雷達後面一片紅 07/12 19:15
→ yyc1217: 想說怎麼還在LINE UP 原來是下雨了 07/12 19:16
推 Afae: 球場雨停快一個多小時 07/12 19:18
推 a1len: 球員出來運動了 07/12 19:20
→ KINGTIGERX: 火車站這又開始下了 07/12 19:20
→ iamalexnotjo: 鳳山五甲 又開始下 07/12 19:20
推 hateself: 看樣子打不成了 07/12 19:21
→ hateself: 這一下大概要一段時間了 07/12 19:22
推 crazypeo45: 這場哪一對先得分可能又要雨中奮戰了 07/12 19:24
推 kira925: 524大師居然已經在聊天室開示了... 07/12 19:25
推 jcneko: 巨蛋這邊下大雨中~ 07/12 19:25
推 longmok2500: 雨下來了 07/12 19:26
推 wl00669773: 看回波 大事不妙 07/12 19:26
→ longmok2500: 崩潰QQ 07/12 19:26
→ wl00669773: 阿 沒有棒球看 快死了 07/12 19:27
推 jimmy885: 看來要延了 07/12 19:27
推 qaz996659: QQ 07/12 19:27
推 douglasyeh: 天氣真爛... 07/12 19:28
推 dtonesla: 喔不 07/12 19:28
→ qaz996659: 大雨欸= = 07/12 19:28
推 a1len: 紅土區馬上積水....GG 07/12 19:29
推 obajun: 現場下超大 07/12 19:29
推 waterpoise: 跟颱風一樣的雨... 07/12 19:29
推 douglasyeh: 不會打了啦...這雨太誇張 07/12 19:30
推 dudeboy: 這場應該掰了 07/12 19:30
推 crazypeo45: 今天的雨就是一陣一陣但都很大 07/12 19:30
推 GentleJena: 8點開打 還好是節能減碳牛 如果是爪吱不就要打到隔天 07/12 19:30
推 wl00669773: 可能要裡拜5才能看我犀比賽了 鬱悶... 07/12 19:30
推 ronray7799: 唉 07/12 19:30
推 jaysu456: 我的CPBL TV一直轉圈圈 不給看 07/12 19:30
推 kira925: Allen524:會開打阿 不用擔心阿 07/12 19:30
→ hicker: 還是堅持要等到能開打....?? 應是因為補賽不能再排澄清湖 07/12 19:31
→ kira925: 收了收了 下一場 07/12 19:31
→ hicker: 而要找其他球場又很麻煩吧....?? 07/12 19:31
推 qaz996659: 聊天室的524是真的這裡的524嗎? 07/12 19:31
推 a1len: CPBLTV一直轉+1 有時候能看還不能選畫質 (還好現在正常 07/12 19:32
推 Kenny0808: 大師在rtv開釋了,可以收了 07/12 19:32
→ kira925: 不知道XD 07/12 19:32
推 crazypeo45: 繼續延賽就可以無縫接軌到TS了(誤) 07/12 19:32
推 mibbl0: 大雨大雨一直下,10月補賽快補滿 07/12 19:32
→ kira925: 但是論點差不多 應該是真的吧 07/12 19:32
→ kira925: 剛剛還看到在鼓吹爪爪沒錢論XD 07/12 19:33
→ ohmygodf11: 別再延賽阿 我爪已經延5場了 orz 07/12 19:33
推 yyhhzz: 這禮拜比賽都不妙阿= = 07/12 19:34
推 qaz996659: 停了!! 07/12 19:34
→ qaz996659: 還是變小了= =? 07/12 19:34
推 crazypeo45: 這個字幕表示還是想要打 07/12 19:34
推 Crissangel: 又變小了 07/12 19:34
推 wl00669773: 今天雨都這樣阿 很討厭 07/12 19:35
推 kevenchia: 延了 07/12 19:36
推 a1len: GG 烈對了 07/12 19:36
推 kira925: 出來謝幕了 看來是沒了 07/12 19:36
推 crazypeo45: 反正如果還是要打球員要有心理準備在雨中奮戰了 今天 07/12 19:36
→ crazypeo45: 雨一陣一陣就算了還超大 07/12 19:36
推 Crissangel: 延了 9/30場地未定 07/12 19:36
→ a1len: QAQ 我要看球啊 07/12 19:37
→ kira925: Allen524:我才說今天會打的.. 07/12 19:37
推 wl00669773: 我也想看阿QAQ 07/12 19:37
→ crazypeo45: 哭哭 又沒比賽了 07/12 19:37
推 jj1004: 524超強 07/12 19:37
→ kira925: 這絕對是真的524 XDDDD 07/12 19:37
推 lcy870522: 那個應該不是真的524吧?感覺不像 07/12 19:37
推 macrose: 不可質疑你的524 07/12 19:37
→ ray0305: 524果然神準 07/12 19:37
→ macrose: 524今天話超多 07/12 19:38
→ crazypeo45: 偉哉524 到九月才會知道他要佈什麼局 07/12 19:38
推 qaz996659: 我開始相信真的是524了 07/12 19:38
→ kira925: 524轉戰以後話超多的 剛剛還有看到我爪10個都AIR 07/12 19:38
推 kershaw1221: 524…… 我今天把身家都壓在義大身上了啊 07/12 19:38
推 comblog: 524 真的好狂啊!!! 07/12 19:39
推 Kenny0808: 對了,給你爪好消息,大師說你們十輪都air 07/12 19:39
→ hicker: 確定延了?? 07/12 19:39
→ rock0525: 雨神勝... 07/12 19:39
推 aids893001: 不可質疑 伍倆肆 07/12 19:39
→ kira925: 確定延賽 07/12 19:39
推 mibbl0: 延到930,到時新莊和澄清湖因為要整修,不會排補賽 07/12 19:41
→ hicker: 延到9/30 場地未定 07/12 19:41
推 enixnamco: NO~~我爪已經一禮拜沒比賽了.... 07/12 19:41
推 LssFOREVER: 524說這世界將陷入一片黑暗 於是這世上有了光 07/12 19:41
推 judtbyj: 又是無聊的夜晚~~ 07/12 19:43
推 mibbl0: 而且10月中有黑豹旗地方預賽,會不會發生白天黑豹,晚上 07/12 19:43
→ mibbl0: 中職的比賽? 07/12 19:43
推 sinohara: 兄弟在澄清湖只剩一場比賽了 07/12 19:45
推 LssFOREVER: 10月中都要打總冠軍了~~怎麼可能會白天黑豹晚上中職 07/12 19:45
推 ketsu1109: 撇除可能的天氣情形,明天為什麼不能排 07/12 19:45
→ truth76901: 幹麻不延明天原場地就好? 07/12 19:45
→ hicker: 依據棒協行事曆 今年黑豹旗是10/16開打 07/12 19:47
推 mibbl0: 不一定,有時候會有季後賽,TS會延到10月底舉行 07/12 19:48
→ hicker: 真要補到10月中下旬的話 那就不只一個慘字了..... 07/12 19:48
→ hicker: 現行規定就是周二到四延賽一律往補賽週丟 07/12 19:48
→ truth76901: 規章可以廢了 之前才一度補不完補到週一的例子... 07/12 19:50
→ hicker: 沒有規律的見機行事 有時反而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.... 07/12 19:51
推 mibbl0: 按照中職兩星期補賽的排法,TS預定是在10/15開打,但如果 07/12 19:52
→ mibbl0: 兄弟拿到下半季冠軍,10/14會先打季後賽,TS會延到10/22開 07/12 19:52
→ mibbl0: 打。 07/12 19:52
→ hicker: TS已經有預訂日了?? 07/12 19:53
→ hicker: 既然今年球季後沒有需要徵招職棒球員的國際賽 07/12 19:53
→ hicker: 理論上季後賽應該可以無限往後延 07/12 19:54
推 mibbl0: 看中職很多年了,這八年來他們排法就是這樣,都很固定。 07/12 19:56
→ hicker: 既然無法預期這個下半季會出現多少延賽 則對於補賽週期限 07/12 19:57
→ hicker: 應該是不加以設限才是 也就不要先把季後賽開始日給訂死 07/12 19:57
推 mibbl0: 像去年開幕戰是在3/21開打,心理已經知道下一季會在3/19開 07/12 19:58
→ mibbl0: 打,但明年有WBC,可能會延一週開打。 07/12 19:58
→ hicker: WBC也還沒說是明年三月的哪天開打吧....?? 07/12 20:00
推 mibbl0: 除非明年3月有國際賽,否則他們一律都在3月中開打。 07/12 20:05
推 mibbl0: 按照慣例,WBC通常是在3月初開打,3月中結束。 07/12 20:06
→ hicker: WBC大概要打三星期吧....以MLB四月初開打來說 07/12 20:07
→ hicker: 大約就是三月初開打 但是可能要打到三月快底?? 07/12 20:07
推 mibbl0: 不會到底,頂多會打到3/20~3/21之間。 07/12 20:16
→ hicker: WBC三階段賽制 每一階段的各組是4天比賽日 總計至少12天 07/12 20:20
→ hicker: 加上移動時間以及同階段各組時程差異 總賽程應該會到20天 07/12 20:21
推 sincere77: 靠Otani了!!! 07/12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