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amigo桃猿 朱育賢 王柏融 陽耀勳 統一7-11獅 裁判 1 陽耀勳 \  潘武雄 唐肇廷 鄭鎧文 / 1 林志祥 主 江春緯 2 郭嚴文 \     林承飛 郭嚴文    /  2 唐肇廷 一 吳家維 3 王柏融 黃恩賜 林志祥 /   3 潘武雄 二 彭楚雲 4 陳金鋒 林智平 陳俊秀    4 高國慶 三 蘇建文 5 陳俊秀   陳鏞基 高國慶  5 陳鏞基朱育賢     \ 羅曼 /      6 鄧志偉劉時豪 DH \ 布魯斯 /  DH    7 鄭鎧文林承飛 陳金鋒 \   / 鄧志偉 高志綱 林智平          \ /         9 黃恩賜 劉時豪 主播台 直播平台: 高志綱 FOX 陳亞理 張志強 FOX Sports 2 ELTA 陳瑤琦 鄭景益 ELTA育樂台 yahoo!直播 http://tw.video.yahoo.com/lion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15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8403713.A.B1D.html
hbk20491: N4最後戰役 07/13 17:55
hicker: 為何是最後?? 07/13 17:55
dunhiller: 鋒! 07/13 17:55
stephenliou: 四棒 鋒! 07/13 17:55
sharkhead: CF 07/13 17:56
pig5566966: 鋒哥! 07/13 17:56
mygo198: 沒閔丸也沒雙傑 07/13 17:56
sf88911: 推推 07/13 17:56
haird: 中外野大王...... 07/13 17:56
pttpepe: 大王 CF @@ 07/13 17:56
robert1228: 大王中外! 07/13 17:56
spirit02014: 不用進來就知道鋒哥先發了 07/13 17:56
sshjj: 這場應該能打了吧? 07/13 17:56
spotmay: 大王CF! 07/13 17:56
b10012013: 沒有閔丸? 07/13 17:56
andy8105: 羅國龍又被冰了 07/13 17:56
tupp: 好威,王柏融中外野XD 07/13 17:56
linchai: 鋒哥四棒 07/13 17:56
hicker: 閔丸應該還沒背完暗號與投手球種吧 07/13 17:56
a23644910: 竟然CF!!? 07/13 17:57
sshjj: 應該是在幫楊岱均舖路了吧 朱育賢應該會轉到外野了 07/13 17:57
qq55664422: 未看先猜米糕連兩場被完封 07/13 17:57
shaotsung: 吱外野守備有夠抖 07/13 17:57
say29217074: 94帥 07/13 17:57
ils0104: 雙傑要明星賽後才會報到吧~之前新聞有說啊XD 07/13 17:57
owensonic: 把林智平換成楊岱均後這條打線還蠻有可看性的 07/13 17:57
sincere77: 大王原來是中線球員啊,看來可以旅外了 07/13 17:57
sshjj: 楊和秀就輪守1B 朱到外野去 07/13 17:57
Chia2323: 朱育賢左外野... 07/13 17:58
abcd40116: 真狂 大王CF 07/13 17:58
andy8105: 真是的 3/4/5的國龍又被冰 教練團真可惡 07/13 17:58
shaotsung: 朱跟秀之前都守過左外阿 07/13 17:59
CarrieWhite: 這個外野好可怕 XDDD 07/13 17:59
yellowmoon: 小胖呢? 07/13 17:59
aamay: 借轉猿板,謝謝 07/13 17:59
p50042220: 果然跟之前猜的一樣XDDDDDD紅中真的沒有極限 07/13 17:59
hicker: 獅隊打到外野自動再往前一個壘包的意思.... 07/13 17:59
yyc1217: 打到外野就贏了 07/13 17:59
jimmy885: 就說紅中很敢,大王擺CF是遲早的事 07/13 18:00
dunhiller: 小胖被打到頭啊 07/13 18:00
hicker: 小胖已下二軍 同時辭退明星賽 07/13 18:01
laihom0808: 大王CF很正常阿,之前連陽都敢擺了XD 07/13 18:02
andy8105: 國龍QQQ 教練團真的有病 冰一個全隊最好的打者 07/13 18:02
qq55664422: 陽換藍 60換小胖 智平換岱均 這打線兩邊投手都會 07/13 18:02
qq55664422: 怕 07/13 18:02
ChrisDavis: 在猶豫要不要衝現場看鋒哥阿!!!!!!!!!!! 07/13 18:02
A81295: 火力最大化的米糕(小胖受傷後)... 07/13 18:03
hicker: 現場是遠在後山喔.... 07/13 18:03
kingzak: 四棒鋒哥 幸好有進場 07/13 18:03
ChrisDavis: 我騎山豬過去10分鐘R 07/13 18:03
sorasp777: 想也知道閔勛後半場會上好嗎 07/13 18:03
legendarygod: 陽大哥一個人cover整個外野 07/13 18:03
NTJL: 小胖就被打到頭還在小胖呢 07/13 18:03
jimmy885: 去年陽還沒練起來就敢放CF,沒理由不敢擺大王 07/13 18:04
hicker: 難說吧....還有詩人等著上場 07/13 18:04
sasori1027: 鋒哥四番 07/13 18:04
laihom0808: 岱均今天有登錄嗎? 07/13 18:04
cpcpao: 詹休息的話 CF也只能排柏融了 07/13 18:05
hicker: 岱均似乎沒登錄 07/13 18:05
qq55664422: 紅中就讓朱LF 大王CF 岱均3B到季末吧 07/13 18:05
jimmy885: 新入團在二軍名單 07/13 18:06
qq55664422: 反正今年也沒啥希望了 07/13 18:06
Mulsanne: 本來就該讓大王練CF 07/13 18:06
piercingX: 大王越來越操了 07/13 18:06
ChrisDavis: 一個人看球好孤單 又想看鋒哥 嗚嗚 07/13 18:06
w921216: ChrisDavis來看鋒哥! 07/13 18:07
w921216: 我是說樓上ID XD 07/13 18:07
notea: 不錯阿 讓朱多練練 07/13 18:08
Gunique: 今天我猿攻擊力十足阿 07/13 18:09
CyrilHuang: 大王練CF好啊 外野都可以守比較有本錢 07/13 18:09
elefox: 大王CF!鋒哥四棒! 07/13 18:09
NTJL: 朱不多練幾個位置一定被卡死 練個OF也好 07/13 18:10
AisinGioro: 524昨天說鄭鎧文是盲砲 今天會不會開轟呢 07/13 18:10
elefox: 上半季大王受傷時朱有守過左外啊 07/13 18:11
pdr666333: 大王CF很硬喔 不知能不能CARRY 07/13 18:11
NTJL: 會變有選球的機關槍? 07/13 18:11
Aaronko: 台灣最強CF! 07/13 18:12
Y1999: 這個OF投手會哭吧..... 07/13 18:13
jm770708: 四棒 07/13 18:14
gn00604767: 紅中真的很敢擺守位啊 07/13 18:15
alcpeon911: 朱打的不差 多守位不影響打擊的話是有幫助的 07/13 18:16
jimmy885: 所以只要楊岱均棒子夠大不用怕沒位子 07/13 18:17
whatc21: 大王cf @@ 那秀就可以去外野 一壘可以放楊了 07/13 18:17
NTJL: 秀的外野.....那還是看楊三壘能不能練好了 07/13 18:19
Mulsanne: 外野放秀王朱 一堆外野手要失業了 07/13 18:20
ohmygodf11: 開始清位子給中華隊長了嗎 07/13 18:20
gn00604767: 紅中搞不好更敢,秀3B,楊1B 07/13 18:20
macrose: 棒子夠大,搶位子就優先,棒子小不想失去先發就要轉守位 07/13 18:21
jimmy885: 以反應能力秀3B會比較好的感覺就不知道傳球準度如何 07/13 18:21
a1len: 有人CPBLTV帳號密碼無法登入的嗎?? 07/13 18:21
gn00604767: 秀秀強肩啊,準度很好 07/13 18:21
macrose: 今天喵喵打到中外就清壘了 07/13 18:22
sherry99178: 四棒鋒!!!朱哥大王!!! 07/13 18:22
ONESKY999: 我cpbltv無法登入,一直說我帳號錯誤 07/13 18:22
qpwj1123: 我也不能登 07/13 18:23
WongTakashi: 這下好了 愛爾達科技又要被炎上了.............. 07/13 18:23
seed800506: 這外野… 07/13 18:23
a1len: .................我也是一直被說帳密錯誤 07/13 18:23
jack801016: http://www.iqiyi.com/l_19rraq3i8v.html 愛奇藝 07/13 18:24
jimmy885: CPBL又出包了,現在又不能登入 07/13 18:24
a111111zz: 陳俊秀高中守過三壘 07/13 18:24
wolf123: 喵喵今天目標就是打到外野然後拚死命跑 07/13 18:26
zxcc79: http://i.imgur.com/ZlKZz9T.jpg 送票送到18:00還沒送完 07/13 18:28
sonnyissonny: 好山好水 07/13 18:31
w40214: 我也不能登入QQ 07/13 18:31
jack801016: 好無聊 07/13 18:31
hicker: 還是不能確定這場的愛奇藝直播有沒有官方授權.... 07/13 18:31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15.147), 07/13/2016 18:32:28
a27647535: 愛奇藝竟然直接接fox的訊號 07/13 18:32
hicker: 花蓮王講話 07/13 18:32
WongTakashi: FOX-S2 陳亞理 張志強 07/13 18:33
goths5958: 花蓮開球是不是永遠同一個 07/13 18:33
bskseed: 聯盟嫌觀眾太多了 07/13 18:33
kmjhome: 真的懂沖天炮嗎? 07/13 18:34
a27647535: 這個司儀是中國人吧 07/13 18:34
sincere77: 純噓花蓮王 07/13 18:34
tending: 開球王4ni? 07/13 18:34
rioslo: 這司儀有事嗎 07/13 18:34
daluen: CPBL TV又掛了 07/13 18:34
macrose: 爪爪水準幫推 07/13 18:34
hbk20491: Tv無收看權限是殺小 07/13 18:34
Windows8: 不解釋 07/13 18:34
kmjhome: 花蓮王投還蠻猛的 07/13 18:34
tending: 每次都是縣長開,難怪越投越快 07/13 18:34
mygo198: 我的cpbltv也掛了,說沒權限可看 07/13 18:35
WongTakashi: ELTA育樂 陳瑤琦 鄭景益 07/13 18:35
HOTPETER: 吵死了 07/13 18:35
elefox: 花蓮王+KMT市長候選人開球 07/13 18:35
sonnyissonny: 好壯 07/13 18:35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15.147), 07/13/2016 18:35:46
WongTakashi: 雅虎的愛爾達 比愛奇藝的FOX還快 07/13 18:36
goldseed: 妮妮好正 07/13 18:36
x840101: Tv又掛了 07/13 18:36
piggay19: 統一內野帥 07/13 18:36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15.147), 07/13/2016 18:37:08
elefox: 看起來天氣不錯 07/13 18:36
hanabi17ble: 4隊都有直播了,Cpbltv再炸成這樣要不要直接收... 07/13 18:37
WongTakashi: 裁判 江吳彭蘇 07/13 18:37
WeAntiTVBS: 主審 江XX 07/13 18:37
MaxScherzer: 我tv也是進不去,靠... 07/13 18:37
gryffandor: Cpbl說沒權限 重登說帳號密碼錯誤 07/13 18:37
A81295: 今天千秋會不會又被狂盜壘... 07/13 18:38
sonnyissonny: 米糕殺手主投 07/13 18:38
goldseed: 每次都這樣 沒有及時反映的管道 出問題也不賠償 07/13 18:38
MaxScherzer: 我跟樓上上一樣,傻眼 07/13 18:38
WongTakashi: 其實應該要是愛爾達科技接客服電話 而不是聯盟自己.. 07/13 18:39
j91044: Cpbl tv我也帳密一直錯誤 07/13 18:39
WongTakashi: 不然聯盟沒辦法馬上處理客服 導致常常有糾紛 07/13 18:39
DKouichi: 對~~~~~~~~~~~~ 07/13 18:40
stradavic: TV掛 07/13 18:40
kmjhome: 陽家人 07/13 18:40
peter458z: yahoo首頁就可以看 讚! 07/13 18:40
Windows8: 看yahoo好了 07/13 18:40
nk10: 想去看球但只有一個人哭哭 07/13 18:41
sonnyissonny: N4超級美技 07/13 18:41
sincere77: N444444444444 07/13 18:42
sincere77: 原來n4也是花蓮人 07/13 18:42
Mulsanne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8:42
twohow: 黑豆永維都敢放of,大王cf奇怪嗎 07/13 18:42
fuhaha: N4好順喔 07/13 18:42
tending: 行雲流水黃N4 07/13 18:42
lajji: Yahoo很穩啊 而且介面比麥卡貝乾淨多了 07/13 18:42
pdr666333: 大王H 07/13 18:43
ToTaiwan: 金鋒~~~~~~~~~~~~~~~ 07/13 18:43
ap4318: 雪特,cpbl又掛了 07/13 18:43
elefox: 滾滾安 07/13 18:43
dunhiller: 大王中穿 07/13 18:43
legendarygod: 大王虐中職 07/13 18:43
a1len: http://tinyurl.com/j3bdsx9 yahoo畫質不錯 07/13 18:43
pray: 吱吱舒服文準備好了嗎 07/13 18:44
hicker: 原來yahoo直播也會有ELTA台標.... 07/13 18:44
smilelai: 滾滾王 07/13 18:44
Y1999: 找人 可惜 07/13 18:44
hicker: 那愛奇藝有FOX台標也就不奇怪了.... 07/13 18:44
WeAntiTVBS: 因為這是統一+yahoo找ELTA合作提供訊號的 07/13 18:45
WongTakashi: 當然有 因為ELTA也是合作方 所以是整個畫面都播送 07/13 18:45
hicker: 還以為會是收到乾淨畫面再上自己的LOGO的說.... 07/13 18:45
rain0212: 吱吱為什麼每個都工具人的感覺,哪裡都能守 07/13 18:45
Crissangel: 純噓cpbltv= = 07/13 18:45
macrose: 大王又鳥滾了 07/13 18:45
jack801016: 但愛奇藝應該不會有第四台的蓋台廣告才對 07/13 18:45
WongTakashi: 愛奇藝那個有沒有可能是過渡期? 直接接台灣第四台XD 07/13 18:45
m9229003: 靠,我也是帳號不見了,能不能叫他們賠阿!一天到晚出包 07/13 18:46
ace7432: N4 07/13 18:46
hicker: 所以....愛奇藝到底是跟哪邊播?? 07/13 18:46
hicker: 對喔 愛奇藝還有蓋台廣告問題 07/13 18:46
a1len: ...CPBLTV又沒有7000萬可以領、駭屁QAQ 07/13 18:46
WongTakashi: 中職給愛奇藝第四台畫面 這有可能嗎? 07/13 18:46
WongTakashi: N4又上重點球員了XD 07/13 18:47
bobosun: CPBL掛了 = = 好爛 07/13 18:47
s638450: CPBLTV今年不知道吃了幾場比賽了zzzz 07/13 18:47
chemikelvin: 哇靠 羅國龍又板凳喔?? 07/13 18:47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rBvQTy9.png 鋒哥上場就是要拜 07/13 18:48
kershaw1221: 花蓮王 07/13 18:48
dunhiller: 傳球好險 07/13 18:48
mygo198: 有客服電話嗎?找不到 07/13 18:49
chiny1023: CPBLTV 退錢啦 有夠爛 07/13 18:49
apple8335: tv不能看啦 07/13 18:49
cpy5740: 簽了閔丸又凍。 07/13 18:50
dunhiller: 羅曼kkkkkkk 07/13 18:50
macrose: 羅曼搭60號效果都很好 07/13 18:50
WongTakashi: 就算找到電話 打過去也不一定有人接......... 07/13 18:52
pray: 秀秀GJ 07/13 18:52
sorasp777: 明年絕對不買了 07/13 18:53
qooAstro: 沒比賽就快去吃飯別在那叫肚子餓 07/13 18:53
jack801016: 打電話給ELTA吧... 07/13 18:53
a1len: 剛剛開球聽到 恭請XXX開球.... 真的是復古啊 07/13 18:53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LPtrFCa.png 居然有包屁衣XDDDDDDDDDDD 07/13 18:54
jimmy885: 斷棒安 07/13 18:55
WeAntiTVBS: http://i.imgur.com/yvdsZ0z.jpg 07/13 18:55
pray: DPPPPPPPPPPPPPPPPPPPP 07/13 18:55
x37856428: N4策動DP 07/13 18:56
zack60407: 慢跑喔 07/13 18:56
WongTakashi: 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7/13 18:56
jimmy885: 60號狀況真得很差 07/13 18:56
navy1109547: 還我cpbltv 07/13 18:57
a5480277: CPBLTV啥時要修好啦 超不爽 07/13 18:57
hicker: 愛奇藝延遲也太多了吧....剛計時一下 應該有快兩分鐘.... 07/13 18:58
hicker: 第四台都已經三出局進廣告了 愛奇藝還在一出局.... 07/13 18:58
WongTakashi: 對阿 愛奇藝超慢 雅虎還比他快XDD 07/13 18:59
AhHow56: CPBLTV 明明電腦自動輸入帳密登入很久了 帳號錯誤殺小 07/13 18:59
jan58912: NP 07/13 18:59
fanecerce: 怒噓cpbltv 07/13 18:59
DarkKnight: 靠 被NP 07/13 18:59
a5480277: np 07/13 18:59
notea: 我吱三壘大關還是智平好 07/13 19:00
jimmy885: 鬼腳這球漂亮 07/13 19:00
WongTakashi: N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7/13 19:00
x37856428: 103KM 07/13 19:00
JimK0511: 鏞基生日快樂~ 07/13 19:00
Mulsanne: 玉山大曲 07/13 19:00
WeAntiTVBS: 本日壽星 基哥登場打擊 07/13 19:00
elefox: 挑戰大王 07/13 19:01
jimmy885: 還以為要生日轟了耶 07/13 19:01
A73240010: 60號在發呆喔...還慢半拍 07/13 19:01
DarkKnight: 丟人了 07/13 19:02
x37856428: 有146有103玉山大曲 杜福明表示對羅曼有興趣 07/13 19:02
notea: 心連心 07/13 19:02
WongTakashi: 丟人阿丟人阿 07/13 19:02
dunhiller: kkkkkkkkkkkkkkk 07/13 19:04
chien955401: 鎧文又吞k了 07/13 19:04
indium111: 空振 07/13 19:04
legendarygod: Kevin集點中 07/13 19:05
hicker: (繼續觀察) yahoo直播儘管有ELTA台標 但廣告是各進各的 07/13 19:05
jimmy885: 秋山找得出問題,但是這不好修吧 07/13 19:05
hicker: ELTA上自己的廣告 yahoo就用統一產品廣告來蓋 07/13 19:06
WongTakashi: 陳俊秀的媽媽 07/13 19:07
hicker: yahoo直播大約比MOD的ELTA晚半分鐘 07/13 19:07
WongTakashi: 不過ELTA的中職廣告還是會出現就是了XD 07/13 19:07
JimK0511: 壽星基哥的守備好流暢 07/13 19:08
jack801016: 我的愛奇藝播到陳鏞基刺殺 07/13 19:08
murray: N4444 444444444444 07/13 19:09
chemikelvin: XDDDDDD 07/13 19:09
xengoku: N4.........bye 07/13 19:09
chien955401: 安定的n4444 07/13 19:09
game85135: n4 07/13 19:09
cofee: N4正常發揮 07/13 19:09
waterfully: N 4 07/13 19:09
sam105251: 這跳有夠高 07/13 19:09
jack801016: 如果愛奇藝慢的可以點時間條調整 07/13 19:09
conbanwa: .............. 07/13 19:09
pollux945: 安打 07/13 19:09
x37856428: 要是殺到就太神了 07/13 19:09
lanshomes: N4 ! 07/13 19:09
Mulsanne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09
dunhiller: N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19:09
indium111: N4.......... 07/13 19:09
oddhand: N4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19:09
newsnew: 還好一壘有接到 07/13 19:10
zhwang2123: n4 差點助攻上二壘 07/13 19:10
a27647535: 竟然有接到 07/13 19:10
pollux945: 真明星哨 記安打 07/13 19:10
NTJL: 這也傳得到 N4好威 07/13 19:10
elefox: 傳那麼高 高還接的到差點out 07/13 19:10
jimmy885: N4發揮了,NP跟E之間 07/13 19:10
sincere77: N4沒有失誤 這是安打好嗎 07/13 19:10
ma19987: 這安打?陳傑憲就殺到了 07/13 19:10
a27647535: 我還以為噴了 07/13 19:10
dunhiller: 沒擋下來就慘了 07/13 19:10
truth76901: N4 日常 07/13 19:10
avexgroup: N4靈丸 07/13 19:10
ps12: 還好有高 07/13 19:10
WongTakashi: 可是再怎麼調整還是超慢XD 07/13 19:11
jimmy885: 傳準就NP,國慶沒接到就E,剛好在中間 07/13 19:11
murray: 現在不多記幾次失誤 N4生涯百E就沒機會了 07/13 19:11
indium111: 幸好1B是高,如果是鄧,這個傳球就失誤了 07/13 19:11
s0351: 戰神 是你 07/13 19:12
pray: XDDDDDDDDDDDDKKKKKKKKKKKKKKKKK 07/13 19:13
legendarygod: Kkkkkkkkkkkkkk 07/13 19:13
a27647535: 終於好球帶有好一點 07/13 19:14
waterfully: 第幾次啊? 07/13 19:14
a27647535: Lm的加油聲好大 XD 07/13 19:15
smilelai: 不知道陽耀勳嘴裡念甚麼XDD 07/13 19:15
kershaw1221: park yu 07/13 19:15
pray: 免造阿拉 07/13 19:16
sincere77: KKKKKKKK 07/13 19:16
DarkKnight: K 兩個外國妹欸 07/13 19:16
gryffandor: LM加油團今天在內野啊 更大聲 07/13 19:16
legendarygod: Kkkkkkkkkkkkkkkkk 07/13 19:16
legendarygod: 狂 07/13 19:17
notea: 不知道在打三小 這也揮 07/13 19:17
hbk20491: 鬼腳:park 07/13 19:17
liauyiru: 胃口真好,球來就揮 07/13 19:17
a27647535: 好可怕 07/13 19:18
legendarygod: Eeeeeeeeee 07/13 19:19
a27647535: 跑好慢 XD 07/13 19:19
sincere77: 超級喜歡OOO 07/13 19:19
macrose: 打線一遍死吱 07/13 19:19
pdr666333: 微笑一E 07/13 19:19
sincere77: N4表現的時候到了 07/13 19:19
xodd123456: 迷你郭是熱昏頭了嗎 07/13 19:20
a5480277: 亂揮又e 07/13 19:20
truth76901: N4 靈氣彌漫全場 07/13 19:20
oddhand: 郭亂揮又亂守 下二軍養傷吧 07/13 19:20
jimmy885: N4剛剛放技能了 07/13 19:21
pray: 學人精喔 07/13 19:21
lajji: 點那什麼鬼XDDDD 07/13 19:21
miaomiao35: N4後援會好威 07/13 19:21
sincere77: N4是左投殺手 07/13 19:21
pray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1
xodd123456: 後山整個靈氣被他吸過來 07/13 19:21
murray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1
miaomiao35: N4好強啊啊啊啊啊啊 07/13 19:21
sincere77: 2BBBBBBBBBB 07/13 19:21
nidalee5566: N44444444444 07/13 19:22
GentleJena: N4長打啦 07/13 19:22
sincere77: N444444444444444好強!!! 07/13 19:22
trylin: N4太扯惹 07/13 19:22
A81295: 安打 n4 二壘安打 07/13 19:22
youngorg: N4狂 07/13 19:22
miaomiao35: N4主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13 19:22
legendarygod: N4真明星 07/13 19:22
vic305: N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2
pray: 這是天的N44444444444 07/13 19:22
NTJL: N4也想當傑尼獅!? 07/13 19:22
kershaw1221: 我吱吱 這球無話可說 07/13 19:22
kukukuma: 真明星 07/13 19:22
starxls: 到底點什麼意思的 07/13 19:22
Windows8: XD 07/13 19:22
GreenChamber: N444444444 07/13 19:22
murray: N44444444444: 游擊是我的! 07/13 19:22
lajji: N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2
nakayamayyt: N4長打啦 07/13 19:22
A81295: 今天來到N4地盤 07/13 19:22
bnnbnnbnn: 明星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2
t20000911: N4也懂道歉野球? 07/13 19:22
Harrylhs: N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2
sincere77: N4搶先預定MVP了 07/13 19:22
hsr7016: 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2
qaz996659: N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2
s66671122: N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2
newsnew: N4看來有危機意識 07/13 19:22
pdr666333: 真明星 N4 有強烈危機感 07/13 19:22
sincere77: 又安了 07/13 19:23
ils0104: N4好強啊~~~~~~~~~~ 07/13 19:23
akiraje: 又二壘安打 07/13 19:23
pray: 天的N4回來得分拉 07/13 19:23
truth76901: 陳杰憲 板凳坐好 07/13 19:23
a27647535: 為什麼跑這麼慢還跑得回來 07/13 19:23
Roy34: n4444 07/13 19:23
legendarygod: 已被幹爆 07/13 19:23
jimmy885: 放個靈氣再打支二安就一分了 07/13 19:23
lpig301201: 真明星N4 07/13 19:23
nakayamayyt: N4 carry整隊 07/13 19:23
a27647535: 快交易出去 07/13 19:23
sincere77: 0:2 統一領先 07/13 19:23
a5480277: 瞬間2:0 07/13 19:23
lajji: N4靈氣感染整隊 07/13 19:23
pdr666333: 先發卡位戰 07/13 19:23
batsakura: N4:誰都不能拿走我的先發! 07/13 19:23
ma19987: 林志祥:2壘是我的 07/13 19:23
GreenChamber: N4靈氣 07/13 19:23
miaomiao35: 這兩隻XDDDDDDDDDDDDDDD 陳傑憲進來很有危機意識啊 07/13 19:23
indium111: 一下子就2:0了 07/13 19:23
JimK0511: 祥林!!! 07/13 19:23
jason1515: 剛剛為啥不傳 志綱才剛過三壘 07/13 19:23
A81295: 蘇智傑先去外野吧 2B暫時無法動搖 07/13 19:23
sincere77: 看來帥哥傑憲要從板凳出發了 07/13 19:23
miaomiao35: 陳傑憲 等下要去跟吳奇隆見面了 07/13 19:24
cutecrv: N4真明星選手 傑憲洗洗睡 07/13 19:24
lml99: 坐等440萬當N4替補 07/13 19:24
LssFOREVER: N4靈氣 只要上壘必定得分 07/13 19:24
Mulsanne: N44444444444帶起了攻勢 喵喵真狂 07/13 19:24
jimmy885: 看來陳傑憲去當3B替補吧 07/13 19:24
kershaw1221: 陳傑憲要坐板凳了QQ 07/13 19:24
xodd123456: N4剛剛又傳靈氣給千秋 07/13 19:24
CyrilHuang: N4很拼齁 07/13 19:24
peter31728: 游擊跟二壘卡位戰^_^ 07/13 19:24
a27647535: Lm的守備不知道在幹嘛 07/13 19:25
luvdirk: 對啊,剛剛為啥不傳 志綱才剛過三壘 07/13 19:25
inki410: 二游好拼! 危機意識升高 07/13 19:25
jack7785: 為什麼都沒看到親王?桃園ㄟ 07/13 19:26
cutecrv: N4才是統一遊擊正解 07/13 19:26
legendarygod: Kkkkkkkkkkkkk 07/13 19:26
goddarn: 我吱爭氣點呀 07/13 19:26
aikensh: N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19:26
chemikelvin: 這種咖擠掉羅國龍XD 07/13 19:27
sincere77: iJohn被三振了 07/13 19:27
jack7785: 原來是花蓮 07/13 19:27
legendarygod: 揮壞球rrrr 07/13 19:27
a27647535: 笑了 07/13 19:27
a1len: http://www.cpbltv.com/events/20160627/ CPBLTV free 07/13 19:27
xodd123456: 茶裏王真的不是個咖嗎 07/13 19:27
indium111: 唐這麼爛也能先發,真是有愛 07/13 19:27
starxls: 99玉山大曲 07/13 19:27
jimmy885: 唐帥不拼唷,這樣先發會被搶走耶 07/13 19:27
leegogo: 太高了吧 到頭了還揮 07/13 19:27
PSO: 現在才發現,富邦不可能跟義大簽約,它人壽已經贊助吱吱了(帽 07/13 19:28
PSO: 子旁邊) 07/13 19:28
bnnbnnbnn: 這速差有點大阿 杜:羨慕 07/13 19:28
liga504123: 球場照明感覺有進步耶! 07/13 19:28
jimmy885: 速差好大 07/13 19:28
a5480277: 這也太好笑了 居然不用帳號就能看cpbltv 07/13 19:28
chemikelvin: OPS+12X的被7X的搶先發 07/13 19:28
rain0212: 守位都不是本位了 07/13 19:29
leegogo: 不用帳號耶 07/13 19:29
andy8105: 唐能先發唯一的理由就是有愛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 07/13 19:29
indium111: 主播居然知道這個紀錄,117 07/13 19:29
JimK0511: 今天統一啦啦隊長是誰啊 滿活潑的 07/13 19:29
jack801016: 這是補償直播吧 07/13 19:29
WongTakashi: 有可能是還在修登入 直接開連結給大家看? 07/13 19:30
DennisONeil: 院長軟手 不意外 07/13 19:30
miaomiao35: 蘿蔔 07/13 19:30
ygjhsu: 院長打不錯了 07/13 19:30
miaomiao35: 請看獅板置底 07/13 19:30
sincere77: 二壘這分進不來的話有點虧 07/13 19:31
indium111: K味濃厚 07/13 19:32
legendarygod: Kkkkkkkkkkk 07/13 19:33
jimmy885: 羅曼還是蠻穩的 07/13 19:33
bnnbnnbnn: KKKK 07/13 19:33
jack801016: Kiss Cam 07/13 19:34
bnnbnnbnn: 統一的萊恩 好會翻 07/13 19:34
hateself: 我吱打線熄火好久 07/13 19:34
LssFOREVER: 啾一個 07/13 19:34
jimmy885: 花蓮還蠻閃的 07/13 19:35
miaomiao35: Cpbltv 這場真的可以免費看? 07/13 19:35
jack801016: Kiss Cam也照顧到LM球迷 給推 07/13 19:35
LssFOREVER: 花蓮真的還滿多原住民朋友看球 07/13 19:35
miaomiao35: http://i.imgur.com/ODe2pJD.jpg 07/13 19:35
jimmy885: 完全對布魯斯沒轍 07/13 19:36
lakersPOYU: Dp gg 07/13 19:36
math1034: HH 07/13 19:36
notea: hfb都忍不住 07/13 19:37
pdr666333: 鋒哥H 07/13 19:37
unclemasaki: HHHHHHHHHHH 07/13 19:37
bnnbnnbnn: 我秀威武 07/13 19:37
bnnbnnbnn: 紅中再偷笑 07/13 19:38
sincere77: 球評:Lamigo教練團也不想讓鋒哥退休 <-怎麼可能? 07/13 19:38
pray: 高志綱哭哭QQ 07/13 19:38
newsnew: 鋒哥盜啦!! 07/13 19:38
math1034: SB 07/13 19:38
SSglamr: 你跟我說這樣要退 07/13 19:38
chien955401: 欺負高志綱 07/13 19:39
indium111: 高的阻殺真是爛到炸裂 07/13 19:39
jimmy885: 高志綱今年真得被跑爽爽 07/13 19:39
qaz996659: 鋒哥>< 07/13 19:39
bnnbnnbnn: 又是高志綱!!!!! 07/13 19:39
pdr666333: 到底為什麼前兩年封印他 07/13 19:39
makroo: 花東球迷好像不少,沒有企業要組花東紅葉隊嗎..? 07/13 19:39
cpcpao: 腿鋒 07/13 19:39
hateself: 布魯斯真的好慢 07/13 19:40
pray: 漏球是怎樣啦XDDDDDD 07/13 19:40
cpcpao: 第二動作 07/13 19:40
indium111: 這樣也能漏球,有夠爛的 07/13 19:41
coastr29479: N4靈氣!!! 07/13 19:41
jimmy885: 第二動作還會漏球,看來唐帥位子不保 07/13 19:41
ygjhsu: 東部看綺麗珊瑚要不要組職業隊囉... 07/13 19:41
bnnbnnbnn: 連漏球都很帥>///< 07/13 19:41
ygjhsu: 還我羅國龍 07/13 19:42
LssFOREVER: 東部其實每次只要有比賽 票房都滿漂亮的 07/13 19:42
ahjiy: 這樣也能軟手 07/13 19:42
newsnew: XD 07/13 19:42
lml99: 哪招 07/13 19:42
youngorg: 哈哈 07/13 19:42
pdr666333: 布魯斯:先嚇嚇你 07/13 19:42
jimmy885: 布魯斯蠻好玩的 07/13 19:42
sincere77: GONE 07/13 19:42
ygjhsu: 炸 股溝哥呢 07/13 19:42
BaRanKa: 太淘氣了 被轟 07/13 19:43
chiny1023: 爽爽爽 07/13 19:43
lml99: 這不是股溝哥 還我股溝哥 07/13 19:43
pdr666333: 全壘打練習中 07/13 19:43
jimmy885: 你靠靈氣拿兩分,這邊小朱就來支兩分砲 07/13 19:43
bnnbnnbnn: 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 07/13 19:43
yyc1217: 沒有股溝哥 QQ 07/13 19:43
dunhiller: 炸裂 07/13 19:43
mimicat0228: 一棒兩分豬育賢 07/13 19:43
qaz996659: 朱哥狂哦 07/13 19:43
ericpitt: 哇.. 卡位? 年輕的大砲正在發威中 07/13 19:43
s0351: 打的真漂亮 07/13 19:43
freedomshit: 狂 07/13 19:43
chun47: 藍天勇真的強 07/13 19:43
jimmy885: 完全失投球 07/13 19:44
DarkKnight: K 07/13 19:45
dunhiller: 3人搶 07/13 19:45
legendarygod: 60號狀況不好喔 07/13 19:45
qaz996659: 那個橘色衣服搶的好兄 07/13 19:46
qaz996659: 兇 07/13 19:46
u8351574: 在現場,其實縣政府現在都發免費票1800張所以人才這麼多 07/13 19:46
Buchholz: 到花蓮玩 順到來看 花蓮政府送一千張內野門票 人真的是 07/13 19:46
Buchholz: 還不錯多 07/13 19:46
j8630222: 最近看朱打的真的非常好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人注意 07/13 19:46
cpcpao: 位置吧 07/13 19:47
jack801016: http://i.imgur.com/FkeGH5E.png 今天免登入免費看 07/13 19:47
DarkKnight: 那手遊廣告真的是..... 07/13 19:47
qq55664422: 60號你左打黃浩然喔 多久沒打安打了 07/13 19:47
pdr666333: 說實話新竹有個好球場的話 可以養一隻新隊伍 07/13 19:47
trylin: 挖 NP 07/13 19:48
ygjhsu: 這不是陽大哥這不是陽大哥 07/13 19:48
DarkKnight: 壽星 今天都打很好 可惜 07/13 19:48
elefox: 壽星好悶 07/13 19:48
GreenChamber: 移動範圍真大 07/13 19:48
bnnbnnbnn: 不科學阿XDDDDDDDDDDDDDD 07/13 19:48
cth0204: 陽大哥 np 守備能力進步神速 07/13 19:48
alcpeon911: 朱PA多的話應該有機會10-15轟吧 07/13 19:48
sherry99178: 大哥np!!!!!!! 07/13 19:48
Y1999: 這誰阿你XDDDD 07/13 19:49
s0351: 如果從小練野手就好了XDD 07/13 19:49
ygjhsu: 搞不好直接朝他打反而會漏? 07/13 19:49
mimicat0228: 朱未來可挑戰20轟吧 07/13 19:49
legendarygod: 陽大哥轉接這種的 07/13 19:49
alwaysstrong: 如果接到後樣子沒那麼狼狽,就真的是超美技了XD 07/13 19:49
lovebank: 重砲突擊 鄧志偉 k 07/13 19:49
dwndwn: 直朝外野手的球很難守啊 前進後退很難判斷 07/13 19:50
DarkKnight: 羅曼今天球速不錯 07/13 19:51
mynumber55: 鄧志偉不要出來了 07/13 19:51
DarkKnight: 145以上 07/13 19:51
bnnbnnbnn: 盲砲再打也沒幾場了 07/13 19:51
lovebank: go~Keven kkk 羅曼猛喔 07/13 19:52
Mulsanne: kkkkkkkkkkkkkkevin 07/13 19:53
lovebank: 阿飛的小蝴蝶 07/13 19:54
lovebank: 3bbbb 07/13 19:54
notea: 沒出去嗎? 07/13 19:54
kershaw1221: 全壘打吧 07/13 19:55
jimmy885: 這要看重播了吧 07/13 19:55
best306022: 不看片嗎 07/13 19:55
notea: 出去了吧 07/13 19:55
newsnew: 賣麵包的女孩是跟著過去 還是當地找的 07/13 19:55
pdr666333: 看有沒有出去 07/13 19:55
henry3182001: 應該是出去了 07/13 19:55
nakayamayyt: 好像打在牆頭 07/13 19:55
jess730612: 選阿飛真的無敵睿智 07/13 19:55
chien955401: 好像出去了 07/13 19:56
jimmy885: 打到綠色的那邊,如果算牆頭那就三安 07/13 19:56
cdpicker: 這個跑壘要給個讚 07/13 19:57
cpcpao: 3B 07/13 19:57
cth0204: 好像沒有 07/13 19:57
aalittle: 牆頭 07/13 19:57
best306022: 三壘打QQ 07/13 19:57
codyDL: 沒出去 這裡看滿清楚http://i.imgur.com/j7LKZTp.jpg 07/13 19:57
hateself: 可惜啊阿飛 07/13 19:57
qaz996659: 居然沒出去 07/13 19:57
cth0204: 打真準 還幫東大門廣告 哈哈 最近人爆多 07/13 19:58
legendarygod: 哭哭 07/13 19:58
ma19987: c大坐左外野該不會是股溝哥?? 07/13 19:58
alcpeon911: LM這幾隻新秀真的有未來性 07/13 19:58
letni: LM 只有第七棒是自殺棒 阿飛都打到第八棒了 07/13 19:59
cpcpao: 會盜嗎? 07/13 20:00
ygjhsu: 盜壘機率高 跑打 07/13 20:00
cpcpao: safe 07/13 20:01
trylin: 又跑 07/13 20:01
bnnbnnbnn: 大哥!!!!!!!!! 07/13 20:01
newsnew: 又是高志綱 07/13 20:01
kershaw1221: 看到高就跑了啊 07/13 20:01
bnnbnnbnn: 又是高志綱 07/13 20:01
dunhiller: 陽大哥練習助跑打擊 07/13 20:01
chien955401: 狂跑 07/13 20:01
notea: 太狂了 07/13 20:01
henry3182001: 千秋qq 07/13 20:01
A81295: 盜個壘是在尖叫什麼啦 07/13 20:01
qaz996659: 陽大哥加油!! 07/13 20:01
Finn5566: 看到高就是刷數據時間 07/13 20:01
bnnbnnbnn: 郭總會忍他多久XDDDD會拉正嗎 07/13 20:01
sincere77: 高真的被盜爽爽 07/13 20:02
cpcpao: 大哥趁傳 07/13 20:02
notea: 爽y 07/13 20:02
newsnew: 哈哈高志綱哈哈 07/13 20:02
cth0204: 陽大哥真的太神了 07/13 20:02
Jeffrey0221: 讚讚讚 07/13 20:02
qaz996659: >///< 07/13 20:02
trylin: kevin臂力真扯 ... 07/13 20:02
NTJL: 兩頭空 07/13 20:02
legendarygod: Gg 被徹底幹爆 07/13 20:02
jimmy885: 這傳本壘沒什麼意義,鬼腳跑很快耶 07/13 20:02
ericpitt: 趁傳上2B 這算變相救一下高的數據嗎... 07/13 20:02
hankokku: 天才........... 07/13 20:02
jess730612: 大哥抓爽爽 07/13 20:02
dunhiller: 好會叫..... 07/13 20:02
cpcpao: 阿文加油 07/13 20:02
qaz996659: 那兩個咩好樂情 07/13 20:02
bnnbnnbnn: 紅中:好用一直用 XDDDDDD 07/13 20:02
jazz19860929: 天才 07/13 20:02
Y1999: 高:太好了 不會盜壘了 07/13 20:02
qaz996659: 熱情 07/13 20:02
chien955401: 這球該傳home嗎? 07/13 20:02
NTJL: 沒擋到分數還讓打者上二壘 不過這臂力不錯 07/13 20:03
elefox: 鄭鎧文傳球還是超準 打那麼遠還直接進本壘 07/13 20:03
legendarygod: 等等陽大哥盜三壘 07/13 20:03
cpcpao: 那個叫的可能是陽大哥他妹 07/13 20:03
j8630222: 誰那麼會叫啦XDXD 07/13 20:03
cpcpao: 真的跑了XD 07/13 20:03
NTJL: 那兩個是陽的家人阿XD 07/13 20:03
sharkhead: 他妹 有一個不錯正 07/13 20:03
jess730612: 衛冕盜壘王在2B怎麼可能傳C 07/13 20:03
icecold52: 那兩個比愛心的妹是陽耀勳的親戚嗎?! 好熱情 XDD 07/13 20:03
shirvan: 真糟糕 一直被盜壘 07/13 20:03
bnnbnnbnn: 這根本不應該傳本壘... 07/13 20:03
sincere77: 跑三壘?真狂 07/13 20:04
nakayamayyt: 他兩個妹妹 07/13 20:04
kershaw1221: 陽大哥的妹妹不是中華女籃的嗎 07/13 20:04
jazz19860929: 感覺很想跑3B 07/13 20:04
jimmy885: 小妹念設計的 07/13 20:04
Mulsanne: 高真的爛到笑 07/13 20:04
NTJL: 滾滾滾 07/13 20:04
tama780: 慢跑郭 07/13 20:04
notea: 一球郭狀況真差 07/13 20:05
hateself: 滾王來了 07/13 20:05
qaz996659: 他有妹妹!! 真人生勝利組 基因又好QQ 07/13 20:05
hateself: 未看先猜鳥滾出局 07/13 20:05
legendarygod: 大王來了 07/13 20:05
macrose: 鳥滾王有本事滾出牆 07/13 20:06
cpcpao: 滾... 07/13 20:06
macrose: 又滾了,唉 07/13 20:06
legendarygod: 鳥滾!!!! 07/13 20:07
jess730612: 不及格打點沒收 07/13 20:07
iecq: 他妹妹 陽詩慧 是女籃國手喔 07/13 20:07
hateself: 鋒哥!!! 07/13 20:07
macrose: hateself鐵嘴 07/13 20:07
alcpeon911: 滾球王不意外 07/13 20:07
bnnbnnbnn: 看大王打擊就覺得很好笑XDDD 釣出一堆 07/13 20:07
icecold52: 鋒哥表示: 這下子都沒打點可以打了 07/13 20:08
sonnyissonny: 投去哪裡 07/13 20:08
pablo1126: 擺個鳥滾王在鋒哥前面 根本沒有保護到zzzzz 07/13 20:09
lovembp: 只會滾真的爛 每次幸運有滾到沒人的地方 07/13 20:09
sonnyissonny: 老婆冷豔 07/13 20:09
shinichi: 鋒哥炸裂!!!!!!!! 07/13 20:09
pdr666333: 感覺沒體力了 07/13 20:09
elefox: 鋒哥打點自己打XD 07/13 20:09
sonnyissonny: 炸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20:09
macrose: 鋒炮炸裂 07/13 20:09
bnnbnnbnn: 哈哈哈 UCCU 一直用一直用 07/13 20:09
newsnew: 三萬三啦! 07/13 20:09
icecold52: 鋒哥:打點自己打啦!!!! 07/13 20:10
NTJL: 這肉包球 07/13 20:10
dunhiller: 布魯斯家人臉好臭 07/13 20:10
Y1999: !!!!!!!!!!!!!!!!! 07/13 20:10
jimmy885: 本壘就是得點圈 07/13 20:10
alcpeon911: 靠彈力球滾出牆的 07/13 20:10
WongTakashi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/13 20:10
qaz996659: 讚讚讚 07/13 20:10
alcpeon911: 神啊! 07/13 20:10
cth0204: 鋒哥太神啦。回春啦 07/13 20:10
s0351: 想說怎麼不換投 還好沒換 07/13 20:10
k19880911: 大便了!! 07/13 20:10
dunhiller: 鋒炮炸裂 07/13 20:10
ronray7799: 布魯斯球太甜了 07/13 20:10
cdpicker: 三萬元的HR 07/13 20:10
sonnyissonny: 他控球怎這樣........ 07/13 20:10
amber419: 鋒哥打出去就是爽 07/13 20:10
dunhiller: 專武? 07/13 20:10
jess730612: 這球這麼高也扛 07/13 20:11
icecold52: 布魯斯怎麼一到花蓮就氣不順了 控球變差?! 07/13 20:11
jimmy885: 這顆跟小朱那顆差不多,腰帶高一點的變化球 07/13 20:11
cdpicker: 鋒哥 退休後再復出沒問題的 07/13 20:11
ericpitt: 鋒哥原本12AB要轟一發 目前 141/12=11.75 又不到12啦 07/13 20:11
JimK0511: 布魯斯有傷嗎? 07/13 20:11
sonnyissonny: 阿秀沒有 07/13 20:12
piercingX: 這可是大壞球被扛出去啊 鋒哥不要退休拜託 07/13 20:12
ygjhsu: 布魯斯感覺體力下滑 控球走鐘 07/13 20:12
s0351: 明顯累了啊 07/13 20:12
zzz122eee: 布魯斯連吱吱都壓不住 可以回家了 07/13 20:13
cpcpao: 今天花蓮應該很熱 看一堆人都滿臉大汗 07/13 20:13
instill8: 真魚出來面對 發文舒服布魯斯 07/13 20:13
MindWork: 遲早要炸的 只是來的有點晚 07/13 20:13
jimmy885: 安總要準備找新洋投了 07/13 20:13
macrose: 聽說這支專武? 07/13 20:14
sawkuanwoo: 連LM都壓不住了,可以洗了 07/13 20:14
NTJL: 專武被破防了 07/13 20:14
ronray7799: 查了一下他的紀錄 看來他只能吃6局 07/13 20:15
DarkKnight: 之前對義大也炸過 後來還不是完投 07/13 20:15
sonnyissonny: 棒球之神N4上場 07/13 20:15
sherlinat: 練武奇材守備也練起來了嗎? 07/13 20:15
NTJL: N4是大器晚成嗎?! 還是釘子來了木瓜也變好吃了 07/13 20:16
qaz996659: N4加油>< 07/13 20:16
GentleJena: N4再來一發長打 07/13 20:17
ronray7799: 而且前四場對吱吱都勝投 防禦率1.16 07/13 20:17
sonnyissonny: HHHHHHHHHHHHHHH 07/13 20:17
SmallPChan: 原地衝刺是什麼應援詞? 07/13 20:17
ygjhsu: 巧打 N4讚 07/13 20:17
newsnew: N4又安啦 07/13 20:17
cpcpao: N4 威武 07/13 20:17
GentleJena: N4安打啦!!! 07/13 20:17
piercingX: N4根本真明星 07/13 20:17
kiki1219: N4巧打 07/13 20:17
ericpitt: N4穩定朝.300的SS邁進中 07/13 20:17
sonnyissonny: N 4 就 是 神 07/13 20:17
instill8: 連N4打擊都快3成了 07/13 20:18
hateself: N4不讓了 07/13 20:18
bnnbnnbnn: 明星N4444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20:18
legendarygod: 靠邀 n4卯起來打 07/13 20:18
a26892296: 恩賜:統一是我的球隊 07/13 20:18
icecold52: N4安打 真明星 XD 07/13 20:18
NTJL: 打擊率持續上升中 傑尼獅後備人員? 07/13 20:18
nakayamayyt: N4一人抵全隊 07/13 20:18
qaz996659: N444444444444444444 07/13 20:18
zxcc79: http://i.imgur.com/HHvm75G.jpg N4的家人,今天high惹 07/13 20:18
truth76901: 吳奇隆 坐板凳吧 07/13 20:18
qaz556632: n4: 傑憲你乖乖坐板凳吧 07/13 20:18
lml99: N4:你440萬?? 我N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拉 07/13 20:18
murray: N4又得分啦! 07/13 20:19
DarkKnight: 朱的守備...... 07/13 20:19
aalittle: N4得分 07/13 20:19
sincere77: N4444444444又得分啦!!! 07/13 20:19
GentleJena: N4上壘壁得分!!! 07/13 20:19
loveinmars: 判斷真好 07/13 20:19
sonnyissonny: N4回來了!!!!!!!!!!! 07/13 20:19
j8630222: N4都不N4了 加油N4 07/13 20:19
akiraje: ....haha恩賜拼了 07/13 20:19
alwaysstrong: 這守備…… 07/13 20:19
A81295: n4又回來得分了 好恐怖 07/13 20:19
CyrilHuang: 二遊真的會怕wwwwww 07/13 20:19
jimmy885: N4又得分了 07/13 20:19
ygjhsu: 這兩人今天打超好 危機意識嗎XDD 07/13 20:19
icecold52: 繳學費啦 放朱育賢就會有這樣子的狀況 07/13 20:19
ericpitt: 連尻三個壘包 輕鬆寫意 07/13 20:19
pdr666333: 跟上一次得分模式一樣 07/13 20:19
dunhiller: n4快腿得分 07/13 20:19
a8330028: 這守備有點爛 07/13 20:19
rain0212: 守備真的....= 07/13 20:19
vic305: 還不是靠n44444444 07/13 20:19
Y1999: 先道歉在失誤 07/13 20:20
qaz996659: 今天是N4的主場? 07/13 20:20
legendarygod: 乾都給這二遊打就好啦 07/13 20:20
nakayamayyt: 今天就靠九一連線 07/13 20:20
JenRen: N4!!!! 07/13 20:20
sincere77: 全力衝刺 黃恩賜! 07/13 20:20
yyc1217: 有釘子 07/13 20:20
girl10319: 原來陳傑憲是N4的釘子 07/13 20:20
a5480277: 這守備....LM真的是只打算挑攻擊高的球員嗎 07/13 20:20
GentleJena: 全力衝刺黃恩賜!! 07/13 20:20
elefox: 繳學費啊 07/13 20:20
Finn5566: N4:什麼吳奇隆? 給我去乖乖演戲就好 07/13 20:20
sonnyissonny: N4完美無缺的跑壘技巧 你看他那踏步跟手臂擺動 完美 07/13 20:20
ronray7799: 守備真糟 07/13 20:20
NTJL: 還OK啦 陽大哥的學費都看過了 07/13 20:20
piercingX: 判斷出問題多掉一分 根本不會滾到後面去 07/13 20:20
cutecrv: n4帶動喵喵的反攻 07/13 20:20
LssFOREVER: 今天真的統一3分都跟N4有關係~~~N4 CARRY全場 07/13 20:20
GentleJena: 統一逆轉勝給恩賜MVP 07/13 20:21
trylin: 哇靠 大王雷射肩 07/13 20:22
cpcpao: 大王這回傳不錯喔 07/13 20:22
akiraje: 這球傳好遠 07/13 20:22
comicgirl: 統一的加油口號 是一直喊安打嗎? 07/13 20:22
sonnyissonny: 沒了N4 根本連推進都沒有 07/13 20:22
akiraje: 嚇死我 07/13 20:22
yyc1217: 米糕的翻譯好可愛 07/13 20:22
gn00604767: wow,大王雷射肩 07/13 20:22
GentleJena: 四核心二游都醒了 剩下兩個還在睡 07/13 20:22
akiraje: 之前怎都不這樣傳 07/13 20:22
piercingX: 什麼 誰說王柏融是弱肩? 07/13 20:22
CyrilHuang: 臂力不錯 07/13 20:22
LaBoLa: 這個回傳好帥 07/13 20:22
sincere77: 跟釘子有什麼關係?N4選秀前就打的不錯了好嗎 07/13 20:22
pablo1126: 用滾地換守備 水喔 07/13 20:22
nakayamayyt: 又打不回來 07/13 20:22
legendarygod: 大王怒秀肩膀 07/13 20:23
Y1999: 挖靠 說好的弱肩呢 07/13 20:23
sidney78: 秀臂力? 07/13 20:23
akiraje: 我想說他明明不是弱肩但都傳超軟 07/13 20:23
murray: 炸裂 07/13 20:23
sonnyissonny: 炸裂 07/13 20:23
akiraje: 全壘打 又演戲 07/13 20:23
cpcpao: 大哥再玩阿~ 07/13 20:23
DarkKnight: 這不是打回來了 07/13 20:23
amber419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13 20:23
GentleJena: 武神炸裂!!! 07/13 20:23
instill8: 哈哈大笑 07/13 20:23
x37856428: HR 07/13 20:23
aalittle: 還演XD 07/13 20:23
icecold52: 陽耀勳又演戲啦!!! 07/13 20:23
chihow: 飛出場外!!!!!!!! 07/13 20:23
shinichi: 武神!!!!!!! 07/13 20:23
a5480277: 還莊還裝 07/13 20:23
CyrilHuang: 陽大哥在演啊...... 07/13 20:23
ericpitt: 武神炸裂啦!!! 分數沒追平絕對跟二棒有關 07/13 20:23
gn00604767: 這場又有得打了 07/13 20:23
JenRen: 哈哈哈哈哈哈 07/13 20:23
piercingX: 靠 超遠....出球場了 07/13 20:23
shirvan: 在演什麼啦 XDDD 07/13 20:23
w921216: 又是假動作XDDDD 07/13 20:24
comicgirl: 大哥搶戲喔 07/13 20:24
sidney78: 演屁阿 07/13 20:24
indium111: 演這種戲到底有什麼意義? 07/13 20:24
bnnbnnbnn: 大哥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0:24
crazy0228: 戲精又騙了人~ 07/13 20:24
Y1999: 聽聲音就知道出去了拉 大哥在那邊演XDDD 07/13 20:24
jimmy885: 還不是靠N4帶動攻勢 07/13 20:24
qaz996659: 我還被陽騙到 07/13 20:24
nakayamayyt: 好大隻的全壘打 07/13 20:24
pdr666333: 炸裂就不要演了 07/13 20:24
yyc1217: 四分領先完全不夠 07/13 20:24
loveinmars: 87戲猴 07/13 20:24
lovembp: 陽真的是北七 到底誰會被騙 07/13 20:24
sidney78: 攝影大哥 表示: 07/13 20:24
memorybyebye: 這很難被騙吧 07/13 20:24
k19880911: 我被騙到了 我還想主播丟猴嗎 喊這麼大聲 07/13 20:24
rain0212: take好帥 07/13 20:24
JimK0511: 羅曼會不會不爽陽大哥 07/13 20:24
cutecrv: 斷在唐帥,不然就追平 07/13 20:24
DarkKnight: 潘帥呆了 打中就知道 07/13 20:24
cdpicker: TAKE那球打到就知道出去了 07/13 20:24
emperor: 羅曼是要留多久??? 07/13 20:25
akiraje: 股溝哥那個真的超強 07/13 20:25
icekimtommy: 好的投手都知道這球穩飛出去的 07/13 20:25
A81295: 忘不了的股溝歌啊 07/13 20:25
andy8105: 唐可以降板凳嗎 還我國龍 07/13 20:25
cpcpao: 騙到攝影師啦 07/13 20:25
sincere77: 演戲演到攝影師沒跟到球 這會不會太誇張 07/13 20:25
NTJL: 騙攝影機阿 07/13 20:25
rain0212: 攝影機真的很廢,隨便都騙 07/13 20:25
sidney78: 攝影大哥 以後應該不會相信陽了 07/13 20:25
piercingX: 這打到就知道絕對超遠了 還被騙 07/13 20:26
DarkKnight: 沒被騙 看潘的打擊動作就知道 07/13 20:26
Y1999: 攝影師:以後吱吱外野手都不可信.... 07/13 20:26
pig721: 演戲會怎樣嗎 怎麼罵成這樣 07/13 20:26
sharkhead: 某sin的推文就略過就好不要認真 07/13 20:26
n613011: 攝影師加油好嗎 07/13 20:26
truth76901: 演一次兩次就算了 每次都在演 根本猴子 疑 07/13 20:27
qq55664422: 羅曼可以回家養老了..... 07/13 20:27
Windows8: 挖 變成煙火秀 07/13 20:28
rain0212: 大王跟鎧文有同梯情誼覺得有趣,陽跟take是? 07/13 20:28
loveinmars: 蠢 07/13 20:29
LAKobeBryant: 打出去我也覺得是全壘打 不過外野手騙到我... 07/13 20:30
elefox: 花蓮王繼續看 07/13 20:30
qaz996659: 隔壁有傑憲欸 07/13 20:30
comicgirl: 原來球評是張班長 07/13 20:30
TLP: 吳奇隆 跟 陳傑憲 LIVE 中 https://goo.gl/zNT2K2 兩邊轉好忙 07/13 20:30
qaz996659: 我覺得還是都沒有N4帥啦 07/13 20:32
s0351: 有什麼好氣的啊 完全不懂 07/13 20:32
quicy3124: 傑憲要脫了 07/13 20:33
qaz996659: 脫了!!! 07/13 20:33
JimK0511: 球速掉了五公里 07/13 20:33
DarkKnight: 60號 DPX2 07/13 20:34
dunhiller: 滑手機咧 07/13 20:34
shinichi: 60號今天又雙殺了.... 07/13 20:34
Nobita: 今天死幾次了 07/13 20:34
hateself: 60你... 07/13 20:35
jimmy885: 一場兩DP,這真的沒辦法 07/13 20:35
Y1999: 雙殺一次不夠 你有雙殺第二次嗎 07/13 20:35
hateself: 詩人化了嗎 07/13 20:35
mimicat0228: 60號 到底? 閩丸快來取代他吧 07/13 20:35
a8330028: 打得比詩人還爛 07/13 20:35
marcojalen: 到球場只顧著滑手機不如不要去 07/13 20:35
TsaiDunDun: 打很強啦 07/13 20:35
letni: 自殺棒自己死就算了 07/13 20:35
piercingX: 張閔勛準備好接下先發的位子了 07/13 20:35
mimicat0228: 爛到笑了 07/13 20:35
truth76901: 60號 閔丸準備好了欸... 07/13 20:35
Nobita: 要挑戰單場七出局嗎 07/13 20:35
yyc1217: 閔丸上場機率+5% 07/13 20:35
qaz996659: 60豪 QQ 07/13 20:35
chien955401: 閔丸機會近了xd 07/13 20:35
Y1999: 閔丸先發應該快了 07/13 20:35
mimicat0228: 說個笑話 劉石豪捕手砲 07/13 20:36
chien955401: 三個打席死五個... 07/13 20:36
j8630222: 60號.... 07/13 20:37
DarkKnight: 又BB 07/13 20:37
akiraje: 控球.... 07/13 20:37
cpcpao: 會盜嗎? 07/13 20:37
Y1999: 剛剛60號三振 現在根本大好機會... 07/13 20:38
chien955401: 一臉要盜的樣子 07/13 20:38
a8330028: 60號今年只剩阻殺 07/13 20:38
DarkKnight: FO 07/13 20:39
DarkKnight: 被換了 07/13 20:41
x37856428: 詩人FAIL 07/13 20:43
chemikelvin: 釋出吧 浩然 07/13 20:43
BadSalaD: 退休吧。 07/13 20:43
akiraje: 林不爽了 07/13 20:43
notea: 比60還爛 07/13 20:43
w921216: = = 07/13 20:43
pingtung5566: 87 07/13 20:43
starxls: 明星捕手 07/13 20:43
kooplz: 這兩個捕手來亂的嘛.... 07/13 20:43
lml99: 超強 07/13 20:43
loveinmars: 超強無敵明星捕手 07/13 20:43
DarkKnight: XD 07/13 20:43
hankokku: 快點釋出拉 07/13 20:43
as305602: 這樣也接不到… 07/13 20:44
Y1999: 閔丸:那個 我要準備先發了嗎? 07/13 20:44
peter31728: 閩丸上場機會提高! 07/13 20:44
akiraje: 我要閔勳 07/13 20:44
icecold52: 詩人也是被燈光影響嗎?! 07/13 20:44
a5480277: 該練球了 07/13 20:44
pdr666333: 閔丸要不要準備了 07/13 20:44
chien955401: 明星先發也失誤了,閔丸機會又多了點 07/13 20:44
qaz996659: XD 07/13 20:44
bnnbnnbnn: 你接不到揮甚麼手拉 莫名其妙 07/13 20:44
A81295: 明星賽先發捕手 詩人~ 07/13 20:44
s0351: 練球好嗎 07/13 20:44
indium111: 說個笑話,明星賽先發捕手 07/13 20:44
a1len: http://i.imgur.com/5hzx13a.png 凱莉絲 07/13 20:44
jimmy885: 今天揮的好爽 07/13 20:44
TsaiDunDun: 閔勛簽進來了兩個捕手都在抖嗎XDDD 07/13 20:44
x37856428: 閔丸已經在熱身了 07/13 20:44
truth76901: ........ 07/13 20:44
notea: 有夠蠢 智平都定位了 07/13 20:44
yyc1217: 閔丸可以熱身了吧 07/13 20:44
Y1999: 可以理解吱吱為什麼選補手了..... 07/13 20:44
kevenchia: 超強無敵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20:45
akiraje: 閔丸趕快搶位子 07/13 20:45
LssFOREVER: 60號只要贏詩人就好啦~~小胖又不是主戰捕手 07/13 20:45
yyc1217: 真的 難怪要選捕手 07/13 20:45
chien955401: 小阿飛這什麼隨緣傳球法.... 07/13 20:46
oddhand: 閔丸穩了 07/13 20:46
akiraje: 阿飛根本亂傳 07/13 20:47
newsnew: 妹妹不開心 XD 07/13 20:48
x37856428: XDDDDDDD 07/13 20:48
detinge15: 這女兒XDDDDDDDDD 07/13 20:48
BadSalaD: 蘿莉爆氣 07/13 20:48
w921216: 妹妹XDDDD 07/13 20:48
herger: 剛剛親一下的不是朱德剛嘛!!!!XD 07/13 20:48
xw668: 女兒X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0:48
CarrieWhite: 妹妹被親一直擦嘴 XDDD 07/13 20:48
sonnyissonny: 悲劇XDDDDDDDDD 07/13 20:48
memorybyebye: 哈哈哈 07/13 20:48
Justlife: 女兒生氣了...XD 07/13 20:48
chien955401: 真不給爸爸面子 07/13 20:48
dream2000: Kiss Cam有朱德剛耶 07/13 20:48
miaomiao35: 妹妹XDDDDDDDDDDDDDDD 07/13 20:48
hgddr6881686: 女兒不開心XDDD 07/13 20:48
starxls: 親女兒 結果被打了 07/13 20:48
s310213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0:48
dunhiller: 女兒擦臉XD 07/13 20:48
bnnbnnbnn: 女兒森氣惹XDDDDDDD 07/13 20:48
ichero01: 擦嘴XDD 07/13 20:48
pdr666333: 給女兒個讚 打得好 07/13 20:49
shallowei: 主持人不認識朱德剛 07/13 20:49
snh: 拔把口水太多 07/13 20:50
WongTakashi: 咦 有朱德剛? 07/13 20:50
notea: mvp 郭跟60號 07/13 20:51
a1len: 女兒森氣那位?ww 07/13 20:51
hateself: 滾 07/13 20:51
goddarn: 郭嚴文真的..... 07/13 20:52
sonnyissonny: HHHHHHHHHHHHHHHHHH 07/13 20:52
notea: 鳥滾 07/13 20:52
hateself: 這個高彈跳好高啊 07/13 20:52
chien955401: 滾到牆上 07/13 20:52
w921216: 屁屁接球? 07/13 20:52
x37856428: 大王三壞開綠燈欸,教練團敢給就打得出來 07/13 20:53
dunhiller: 大王2B 07/13 20:53
bnnbnnbnn: 繼續酸滾滾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0:53
goddarn: 鋒哥! 07/13 20:53
sonnyissonny: HHHHHHHHHHHHHHHHHHH 07/13 20:53
notea: 2b 07/13 20:53
icecold52: 鋒哥又拿打點啦!!!! 07/13 20:53
cpcpao: 狂 36000 07/13 20:53
lovembp: 又鳥滾 07/13 20:53
elefox: 鋒哥聽牌 07/13 20:53
GreenChamber: 差點雙響 07/13 20:53
w921216: HHHHHHHH 07/13 20:53
detinge15: 差點雙響 07/13 20:53
newsnew: 鋒哥三萬六了 07/13 20:53
himonkey1: 鋒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20:53
Bihrava: 就只是個高彈跳滾到全壘打牆而已 07/13 20:53
skyboy13204: 聽牌!!! 07/13 20:53
yankees733: 鋒哥追平二安 07/13 20:53
sinplusling: 鋒哥太神啦 07/13 20:53
notea: 還以為炸裂 07/13 20:53
alwaysstrong: 陳金鋒!!!! 07/13 20:53
sherry99178: 鋒哥阿!!!!!!! 07/13 20:53
andy2021995: 還以為出去了 07/13 20:53
pdr666333: 鋒哥2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7/13 20:53
orz65535: 差三安... 07/13 20:53
a1len: 鋒哥!!!LF最角落落地 07/13 20:53
maxLOVEmimi: =======差點出去 07/13 20:54
simon3458: 差一支3B 07/13 20:54
kevincn13: 聽牌了 07/13 20:54
aa1: 陳金鋒!!!!! 07/13 20:54
Y1999: 年輕三歲球 還好至少2B 07/13 20:54
maxLOVEmimi: =================打出去以為出去了 07/13 20:54
klunlinlin: 鋒哥真的老了 想當年球都掉進澄清湖了 07/13 20:54
lonesua0107: 鋒哥推!!!! 07/13 20:54
s0351: 這球沒出去?? 07/13 20:54
oh123oh: 打成這樣還退休...................y 07/13 20:54
QchchQ: 聽牌了 07/13 20:54
dunhiller: 差最難der.... 07/13 20:54
s66671122: 今天現場真的賺翻 07/13 20:54
goddarn: 沒雙響 可惜呀 07/13 20:54
icecold52: 大支登場!!! 07/13 20:54
loveinmars: 還好是在界內 不然以為是兩分砲。 呵 07/13 20:5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a5480277: 豪神降臨!!!!!!!!!!!!! 07/13 21:56
Y1999: 是豪神還是豪繩呢? 07/13 21:56
jkl852: 豪神 07/13 21:56
oddhand: 豪神降臨!! 07/13 21:56
dodoning: 剛剛那個女生是不是也很常出現在LM主場的正妹 07/13 21:56
yyc1217: 豪神會終結這場比賽 07/13 21:56
orznge: 完了 07/13 21:56
ronray7799: 一堆人離場了 拖臺錢 07/13 21:56
taeyeon09: 豪繩再領XDDD 先恭喜LAMIGO拉 07/13 21:57
Mulsanne: 你喵保重 07/13 21:57
ygjhsu: KKKKKKKKK 07/13 21:57
newguy: 為什麼不往一壘跑 07/13 21:58
murray: .............天啊 07/13 21:59
cpcpao: HR 超打臉 07/13 21:59
a1len: X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1:59
himonkey1: 自殺棒!!!!!!!!! 07/13 21:59
oldmanw: 超強無敵 07/13 21:59
pig721: 詩人XDDDDDDDD 07/13 21:59
detinge15: 自殺棒XDDDDDDD 07/13 21:59
akiraje: ...,. 07/13 21:59
smileyuan20: 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電視 07/13 21:59
indoman: 沒人搶... 07/13 21:59
chien955401: 明星補手! 07/13 21:59
icecold52: 黃浩然炸裂!!!! 60號哭哭啦 07/13 21:59
trylin: 靠悲真的假的 XDDDDDDDDDDDDDD 07/13 21:59
best306022: 居然是自殺棒HRRRRR 07/13 21:59
newsnew: 這你敢信 07/13 21:59
piercingX: 太邪門啦 07/13 21:59
chrislux: XDDDDDDDDDD 07/13 21:59
zoosd: 你相信???? 07/13 21:59
shaotsung: 自殺棒炸裂 07/13 21:59
pdr666333: 很怕被取代喔 07/13 21:59
bigsun0709: 娘子!!! 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!!!!!!!!!!! 07/13 21:59
cvnmo: 嚇哭了我 07/13 21:59
iceyang: 真明星RRRRRRRRRRRRR 07/13 21:59
shinichi: 應該一堆人難以相信吧xD 07/13 21:59
yan891219: 奇蹟啊 07/13 21:59
ePaper: 太意外了 詩人炸裂 07/13 21:59
wb7346: 明星賽先發加持? 07/13 21:59
oddhand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1:59
tkucuh: 你吱需要補手? 07/13 21:59
ericpitt: 哈哈 隊史第1000嗎??????? 07/13 21:59
oldmanw: 說好的自殺呢? 07/13 22:00
mimicat0228: 詩人>>>>>>>>>>>60肥 07/13 22:00
alcpeon911: 這自殺棒HR 你敢信? 1000支 07/13 22:00
ggerger: wow 07/13 22:00
Mulsanne: XDDDDDD 07/13 22:00
WongTakashi: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/13 22:00
murray: 地球要毀滅了 塊陶阿 07/13 22:00
kevenchia: 超強無敵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22:00
Y1999: 明星賽先發捕手 07/13 22:00
s0351: 明星捕手XDDDDD 07/13 22:00
ck6a83: 每一隊的釘子都很有效啊XD 07/13 22:00
j094170: 這是釘子的效果嗎XDDDD? 07/13 22:00
apple7685: ............怒噓 07/13 22:00
isotropic: 怕失業XDDDD 07/13 22:00
JenRen: 隊史1000轟XDDD 07/13 22:00
NTJL: ...........這有扯 07/13 22:00
ToTaiwan: 太神拉 是小拉達靈氣加持嗎??????????????? 07/13 22:00
jess730612: 想不到待退之人XDDDDD 07/13 22:00
smileyuan20: 寫下歷史無誤 07/13 22:00
a1len: 太哭啦 隊史1000轟 07/13 22:00
YKM519: ..你們這些酸酸再酸阿 07/13 22:00
crazy126: 陳韻文也太慘了吧 不忍噓他 07/13 22:00
et10tw: 屁啦XD 07/13 22:00
piercingX: 第一千支被1成自殺棒打出來啦 07/13 22:00
quicy3124: 第1000HR!!!! 07/13 22:00
dtonesla: 1000號HR 07/13 22:00
a5480277: 詩人: 不要逼我!!!!!!!!!!!! 07/13 22:00
DCBS: 1000!!!! 07/13 22:00
jimmy885: 超級無敵黃浩然,誰還講他要被釋出的 07/13 22:00
icecold52: 明星賽捕手 你懷疑嗎?! XDDDD 07/13 22:00
iceyang: 閔丸的附加價值就在這裡啦 xD 07/13 22:00
akiraje: 指叉沒掉下來就沒威力 07/13 22:00
Y1999: 幫60號QQ 07/13 22:00
ug945: 老師氣數已盡 07/13 22:00
v32767: 居然被詩人打全壘打... 07/13 22:00
zxcc79: 花蓮縣庫-1萬 07/13 22:00
WINKAO: 閔丸這錢花得太值得了 07/13 22:00
WongTakashi: 隊史千轟X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2:00
KirbyEvans: 黃浩然再沒表現就要被釋出了吧 07/13 22:00
j863022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吱嚇傻了 07/13 22:00
leo199900808: 60號gg 07/13 22:00
popbitch: 打出來就是爽 07/13 22:00
FredHe: 陳韻文該領車票回故鄉了 07/13 22:00
memoryautumn: 這隻竟然HR WOW 07/13 22:00
dm03: 詩人:我在等1000轟啦 07/13 22:00
anson8901: 假的QQQQQ 07/13 22:00
w515013: 老將的價值 07/13 22:00
tw88: 國外限定 到花蓮國好會打 07/13 22:00
BailiTusu: 60豪:教練,下一棒讓我代打! 07/13 22:01
QQ101: 天啊 這你敢信 詩人0.0 07/13 22:01
king665714: 沒有用的呵呵,還是排在第三位 07/13 22:01
ia220629: 被閔丸刺激到爆發了嗎XDDD 07/13 22:01
iam4k: 假的XDDDDDDD 07/13 22:01
a1len: XDDDDDD要去討啦 07/13 22:01
sunny21333: 羨慕花蓮外野的球迷QQ 07/13 22:01
smileyuan20: 我吱也嚇呆 07/13 22:01
DarkKnight: 隊史1000轟 07/13 22:01
ericpitt: 前蛇隊捕手詩人黃浩然 打出LM隊史第1000轟 07/13 22:01
NTJL: 綠衣男使出掃堂腿來搶球 07/13 22:01
amaxman: 對不起,我猿我大賺 07/13 22:01
A81295: 心不甘情不願的 07/13 22:01
sherry99178: 他一定可以換到很好的東西!!!!!!! 07/13 22:02
maxLOVEmimi: 這麼乾脆? 07/13 22:02
DarkKnight: 要換什麼 07/13 22:02
w921216: 獅迷XD 07/13 22:02
maxLOVEmimi: 是我就不換 07/13 22:02
jimmyyyyyy: 搞得好像被臨檢酒駕 07/13 22:02
crazy126: 球迷:拿鋒哥簽名球跟我換 詩人:馬的 07/13 22:02
andycool63: 要我一定換鋒哥簽名球具啊 07/13 22:02
CarrieWhite: 國慶太厲害了 07/13 22:02
ck6a83: 換到黃浩然的週邊?XD 07/13 22:02
jimmy885: 可能想換傑憲哥簽名球 07/13 22:02
s0351: 臨檢XDDDDD 07/13 22:02
JenRen: 撿到的是獅迷....XD 07/13 22:02
A81295: 沒意外 一定又拿鋒哥簽名 07/13 22:02
jess730612: 隊史館封裝起來 猿迷撿的應該換得回來 07/13 22:02
smileyuan20: 換詩人簽名球嗎XD 07/13 22:02
IDL: 換大麥克吧 07/13 22:02
DarkKnight: 跟LM換吧 找統一幹嘛XDD 07/13 22:02
x37856428: 國慶有猛到 07/13 22:02
Y1999: 全台灣最會接慢斗的人 07/13 22:02
NTJL: 不換也沒價值 不如換簽名球 周邊 07/13 22:02
asin0328: 上網拍 07/13 22:03
carhow: 我要換一個LMG 07/13 22:03
cpcpao: 遊騎兵球迷 07/13 22:03
maxLOVEmimi: 拿鋒哥簽名手套球棒棒球帽子球衣+全季套票換這顆 07/13 22:03
dudeboy: 大胖 07/13 22:03
y123824343: 哈哈哈 07/13 22:03
iceyang: 不換就什麼都迷有惹 蛋麻不換 07/13 22:03
jess730612: 獅52迷? 07/13 22:03
GaryCrawford: 他可能想換陳傑憲的簽名球+1 07/13 22:03
WongTakashi: 先拍個照紀念一下XDD 07/13 22:03
terrylys: 金手套級 1B 不是蓋的! 07/13 22:03
a8330028: 全壘打詩人 1>0 60號 07/13 22:03
maxLOVEmimi: 換幾張LMG簽名照 07/13 22:03
jimmyyyyyy: 換鋒哥簽名實戰球棒 07/13 22:04
baseballkan: 我喵國慶爺94臺灣慢斗神 07/13 22:04
a26892296: 換明年髮香區主場套票!!!!! 07/13 22:04
WongTakashi: 推 carhow: 我要換一個LMG 07/13 22:04
akiraje: 每次看班長他都只會句點人家 對~ 07/13 22:04
aalittle: 帶出場 07/13 22:05
baseballkan: 到底為什麼國慶會在嘟嘟無安打那場失誤呢@A@ 07/13 22:05
ck6a83: 被帶走了XD 07/13 22:05
jimmyyyyyy: 被警察帶走了(誤 07/13 22:05
timohu: 張班長一直對對對................ 07/13 22:05
NTJL: 被帶走了 07/13 22:05
JenRen: 球迷決定換了 07/13 22:05
cpcpao: 應該會盜壘 07/13 22:05
WongTakashi: 班長當球評的資歷淺 請多包涵 07/13 22:05
DarkKnight: 被帶走XD 07/13 22:05
joll150: 好想知道可以換到什麼 07/13 22:05
pig721: 黑衣的是?! 07/13 22:05
cpcpao: SB 07/13 22:05
DarkKnight: 比酷龍好多了 07/13 22:05
newsnew: 又盜啦 07/13 22:05
chrislux: SB 07/13 22:05
mygo198: 高可以退休了 07/13 22:05
chien955401: 又被盜 07/13 22:05
oldmanw: 高志綱沒傳好 07/13 22:05
cofee: 志綱好可憐 時代的眼淚 07/13 22:05
y123824343: 對~ 07/13 22:06
jimmyyyyyy: 買一壘再送一壘,免費升級 07/13 22:06
erodora: 小文真慘 難怪楊培宏不敢開5M 07/13 22:06
NDubz: 盜爽爽 07/13 22:06
jimmy885: 被盜假的,不要再說是投手的關係了 07/13 22:06
s0351: 老了 唉 07/13 22:06
DarkKnight: 換 07/13 22:06
Mulsanne: 捕手又送了 07/13 22:06
henry3182001: 陽的跑壘真的值得學習 07/13 22:06
ericpitt: 盜壘王領先群都Lamigo的 07/13 22:06
maxLOVEmimi: 又在笑 他有什麼時候嘴巴是閉的... 07/13 22:06
rickcoo: 被自殺棒HR 真慘 07/13 22:07
TsaiDunDun: 不行嗎 07/13 22:07
smileyuan20: 笑口常開不行逆 07/13 22:07
mygo198: 明天會有新聞說投手動作太大,這些小土投都下放二軍嗎? 07/13 22:07
baseballkan: 人家開心打球礙著你了? 07/13 22:07
jess730612: 又是高志剛也很多年了 歲月殺豬刀 07/13 22:07
Y1999: 吱吱今年走方陣快砲路線 不是長程加農砲 07/13 22:07
dean0213: 陽大哥跑壘每次都很拼 07/13 22:07
cpcpao: 大哥跑好快 07/13 22:07
shirvan: 認真的球員也要酸.. 07/13 22:08
chien955401: 現在要坦統一中心棒次了 07/13 22:08
x37856428: 靠國際腸了 07/13 22:09
wayne2468: 不能笑 x對2B3B失誤都可以笑? 07/13 22:09
Roy34: lm幾位跑壘真的給其他隊學習 07/13 22:10
rickcoo: 香腸轉Closer? 07/13 22:11
king665714: 學雞排王嗎? 07/13 22:11
cpcpao: 突襲投球XD 07/13 22:11
akiraje: 鄉長火球勒? 07/13 22:11
king665714: 甩棒自己當裁判 07/13 22:11
baseballkan: 鄉長投球都不set的 主審不抓? 07/13 22:12
x37856428: HHHHHH 07/13 22:12
AisinGioro: 國慶三K.... 07/13 22:12
GentleJena: 鏞基生日再見轟! 07/13 22:12
jj314257: 鋒哥剛剛是不是在簽名? 07/13 22:12
cpcpao: 甜了 07/13 22:12
DarkKnight: PR 07/13 22:12
mygo198: 壽星要來終結比賽了 07/13 22:12
CyrilHuang: 生日轟 07/13 22:12
a8330028: 再見DP還是再見HR? 07/13 22:13
miaomiao35: 哈基基 生日快樂♥ 07/13 22:13
baseballkan: 該慶祝了 07/13 22:13
newsnew: 來發煙火吧 07/13 22:13
Y1999: 生日再見轟要來了嗎 07/13 22:13
memoryautumn: 求基哥生日再見轟 07/13 22:13
leo199900808: 壽星劇本來了嗎? 07/13 22:13
DarkKnight: HHHHHHH 07/13 22:13
FredHe: 又要加班囉 07/13 22:13
smileyuan20: 不要rrrrrrrrr 07/13 22:13
ygjhsu: 怎麼會是羅國龍代跑 他應該代打的呀... 07/13 22:13
cpcpao: 緊張了 07/13 22:13
jj314257: 再安 07/13 22:14
freeclouds: 水 準備再見安打 打爆吱吱  07/13 22:14
x37856428: 心連心 07/13 22:14
a5480277: 劇場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22:14
leo199900808: 再見dp or 再見安打 都幾 07/13 22:14
DarkKnight: 完了 是自由雲 07/13 22:14
berton0: 鄉長 + 詩人 = 糸柬王求女子口馬 ? 07/13 22:14
a5480277: 拜託紅中別換 07/13 22:14
rock0525: 一直投紅中 07/13 22:14
coon182: 自由雲出手了 07/13 22:14
FredHe: 投捕搭檔果然有心結ㄛ 07/13 22:14
DarkKnight: LM穩啦 鄧今天狀況差 07/13 22:14
ericpitt: 那些都不用看了10下就是陳到底 07/13 22:14
GentleJena: 小鄧鄧不換代打? 07/13 22:14
Y1999: 牛棚不用練了拉 沒人比鄉長穩了... 07/13 22:15
gna239: 集K送...? 07/13 22:15
qqstory: K味濃 07/13 22:15
akiraje: 鄉長應該守的下 07/13 22:15
william7713: 抖了一下 07/13 22:15
syoritoo: 嚇死 07/13 22:15
murray: 差點 07/13 22:15
zoosd: 差點 07/13 22:15
akiraje: 差點.... 07/13 22:15
lsykobe: 差一點 07/13 22:15
DarkKnight: 差一點.... 07/13 22:15
in79418: 香腸味濃... 07/13 22:15
freeclouds: 差一點 再見全壘打 07/13 22:15
grizzly: 好可惜啊 07/13 22:15
LssFOREVER: 小鄧鄧也是軟手界的代表人物 07/13 22:15
mygo198: 滴了二滴 07/13 22:15
smileyuan20: 嚇死我 07/13 22:15
x37856428: 主播你還我揪一下 07/13 22:15
FredHe: 鄉長漏了幾滴尿 07/13 22:16
y123824343: 好扯啊差那麼一點呀 07/13 22:16
w921216: 嚇死人@_@ 07/13 22:16
best306022: 都要閃尿了 07/13 22:16
king665714: 差點以為他要白了 07/13 22:16
chien955401: 殘念 07/13 22:16
ericpitt: 打出去那瞬間有Take小鄧瞪的表情 07/13 22:16
baseballkan: 哭喔 沒出去QAQ 07/13 22:16
leo199900808: 有氣勢 07/13 22:16
zzz122eee: 軟手 07/13 22:16
a5480277: 這是詹帥不是大哥 沒演戲 07/13 22:16
Y1999: 斗尿...... 07/13 22:16
peter5214: 猴子投手真的是沒一個能用的... 07/13 22:16
y123824343: 可惜了 07/13 22:16
s0351: 可惜了 07/13 22:16
leo199900808: 運氣差了一點 打到最遠的中外野 07/13 22:16
Y1999: 還以為詹帥也要演戲了 07/13 22:16
blueasoo: 可惜 差一點 07/13 22:16
cpcpao: 會雙盜壘嗎? 07/13 22:16
rock0525: 打到棒頭非這麼遠.... 07/13 22:16
william7713: 下一棒也是集K的XDDD 07/13 22:16
akiraje: 鎧文又要來了 07/13 22:16
liga504123: 香腸差點就烤焦了 07/13 22:16
king665714: 追平安打!!! 07/13 22:16
lonesua0107: 差一咪咪 07/13 22:16
chien955401: 對決啦! 07/13 22:16
DarkKnight: 剩鎧文了 07/13 22:16
murray: 鎧文剛放完大絕 應該沒魔 XD 07/13 22:16
u06tp60s: 哭死.... 07/13 22:16
YKM519: 應該會被K 07/13 22:16
y123824343: 難道! 07/13 22:16
a8330028: CD中 07/13 22:16
memoryautumn: 香腸差點就滴油了 07/13 22:17
kershaw1221: 這球不撿???? 07/13 22:17
rickcoo: 沒有彈出去 07/13 22:17
newsnew: 這麼盲 不會雙響啦 07/13 22:17
a1len: 鎧文加油! 07/13 22:17
tkucuh: 看524發功有沒有嗨兩次。 07/13 22:17
william7713: 怎會排這兩棒一次 兩個都是集K換HR 07/13 22:17
CyrilHuang: 凱文剛開完大 等CD 07/13 22:17
king665714: 烤香腸囉 07/13 22:17
baseballkan: 沒魔是怎樣XDDD 07/13 22:17
chien955401: 太內吧 07/13 22:17
akiraje: 沒有k了因為放掉了 07/13 22:17
mygo198: 會爆投送分嗎? 07/13 22:17
hateself: http://i.imgur.com/2PnKvBy.jpg 07/13 22:17
DarkKnight: 來個暴投 07/13 22:17
hateself: 鎖啊!! 07/13 22:17
leo199900808: kevin cd完了嗎? 07/13 22:17
william7713: 好球..@@ 07/13 22:17
freeclouds: 夯恩強囉 07/13 22:17
K0933: CD中 07/13 22:18
DarkKnight: 這好球... 07/13 22:18
s0351: 這個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改變攻擊形態 07/13 22:18
king665714: 有些技能不用CD啊 07/13 22:18
ygjhsu: 補哨 WTF 07/13 22:18
lsykobe: 這好球 哈哈 07/13 22:18
apple7685: 安打也好,先追平QQ 07/13 22:18
zoosd: 這也好球? 07/13 22:18
loveinmars: XDDDD 07/13 22:18
akiraje: 這啥小 07/13 22:18
andycool63: 這球...? 07/13 22:18
damo45012: ?? 07/13 22:18
FredHe: 主審趕下班膩? 07/13 22:18
rock0525: 亂撿... 07/13 22:18
syoritoo: 因該是K 剛把氣放完了 07/13 22:18
a1len: ........... 07/13 22:18
baseballkan: 真敢選XDDD 07/13 22:18
rain0212: 殺小好球阿 07/13 22:18
lonesua0107: 這球撿xdd 07/13 22:18
GentleJena: 補剛剛的好球逆 07/13 22:18
CyrilHuang: 江春緯Zzzzzz 07/13 22:18
autumn42: 噓江 07/13 22:18
colin8930: ??? 07/13 22:18
qqstory: 鄉長今天球速普普 07/13 22:18
zzz122eee: 剛剛才敲過HR 不可能再敲安了 07/13 22:18
leo199900808: 這球撿了 是要把kevin k掉嗎 07/13 22:18
y123824343: 剛那球有嗎... 07/13 22:18
andy89202033: 補哨? 07/13 22:18
F12: 早就保送了 07/13 22:18
freeclouds: 該不會再見四壞吧 07/13 22:18
brandonse: 噓主審 07/13 22:18
king665714: 吱吱又靠裁判了 07/13 22:18
idtvgame: 吱迷噓這球 07/13 22:18
damo45012: 我想看又是高志綱 07/13 22:18
ericpitt: 差很多耶 07/13 22:18
ePaper: 香腸劇場上演中 07/13 22:18
apple7685: 直接BB 07/13 22:18
a1len: 全滿了 07/13 22:19
murray: K味濃 07/13 22:19
lsykobe: 要K了 07/13 22:19
anson8901: 過膝蓋 ok拉 07/13 22:19
ioveiove: 主審根本扯... 07/13 22:19
qqstory: 再見三振 07/13 22:19
F12: 緊張 07/13 22:19
chien955401: 滿球數了 07/13 22:19
leo199900808: k味濃 07/13 22:19
loveinmars: 滿了要尻了 07/13 22:19
YKM519: 鎧紋忍不住了 07/13 22:19
DarkKnight: 完了 07/13 22:19
mygo198: 指叉要來了 07/13 22:19
bnnbnnbnn: 剛剛不撿你們怎麼不噓 雙重標準逆 07/13 22:19
zoosd: 28球 07/13 22:19
phrita: K味濃 07/13 22:19
king665714: 追平安打 07/13 22:19
comboday: 有過膝蓋還可吧 07/13 22:19
F12: 轟吧 07/13 22:19
murray: 果然 XD 07/13 22:19
pttbechia: K味濃 07/13 22:19
syoritoo: KKKKKKKKKKKKKKKKKK 07/13 22:19
a1len: K 07/13 22:19
cpcpao: 忍不住 07/13 22:19
k19880911: 慘.. 贏了又要被酸靠裁判了 07/13 22:19
qaz556632: 爛主審 07/13 22:19
grizzly: MP空了果然... 07/13 22:19
phrita: 再見K 07/13 22:19
FredHe: 我O你妹的啥小主審 07/13 22:19
Jeffrey0221: 水啦 07/13 22:19
chien955401: 再見kkkkk 07/13 22:19
ecbytesan: XDDD 07/13 22:19
benson60913: 爽拉 爪爪爽了一局 07/13 22:19
tkucuh: 果然沒魔了。 07/13 22:19
leo199900808: kkkkk 07/13 22:19
ToTaiwan: XDDDDD 07/13 22:19
trylin: 我腸威武 07/13 22:19
thnlkj0665: KKKKKKKKKKKKKKKKKKKKKK 07/13 22:19
zzz122eee: 盲 不意外 07/13 22:19
pig721: 不意外 07/13 22:19
smileyuan20: 詩人今天真明星 07/13 22:19
akiraje: 還真的不意外哈哈 07/13 22:19
apple7685: .......... 07/13 22:19
rain0212: 又被吱吱撿一勝 07/13 22:19
ePaper: 再見k 07/13 22:19
coon182: 魔放光了 07/13 22:19
lsykobe: 這種球還硬輝 07/13 22:19
wiggins520: 主審 07/13 22:19
y123824343: 忍不住了 07/13 22:19
hicker: LM 10:9 統一打完了 07/13 22:19
cutemonmon: 謝謝自由雲 07/13 22:19
colin8930: 被主審cover的一場比賽 07/13 22:19
leo199900808: 果然是k 07/13 22:20
jess730612: 強~完美 07/13 22:20
loveinmars: 還不是靠裁判 07/13 22:20
william7713: 放完大招要重新集K...XD 07/13 22:20
rock0525: 釣到... 07/13 22:20
CyrilHuang: 爲下次的hr集k中 07/13 22:20
jason1515: 主審MVP 07/13 22:20
dodoning: 爽 07/13 22:20
cclovw: 主審.... 07/13 22:20
Y1999: 果然CD中 07/13 22:20
dean0213: 自己揮空的 怪不了人 07/13 22:20
king665714: 靠主審呵呵呵 07/13 22:20
JackY4028: 主審爛透了 07/13 22:20
piercingX: 捕手是詩人鄉長的球就特別猛呢 07/13 22:20
alcpeon911: 鄉長太狂 07/13 22:20
elefox: 水 07/13 22:20
razerise: 主審又carry了一場 07/13 22:20
crusaders811: 真的被陰了 07/13 22:20
isevensss: 冤阿 07/13 22:20
s66671122: KKKK 07/13 22:20
kukukuma: 假的 07/13 22:20
qqstory: 鎧文不是大好就大壞 07/13 22:20
a1len: 打到壞球 07/13 22:20
freeclouds: 主審拿MVP 07/13 22:20
baseballkan: 主審趕下班欸 07/13 22:20
y123824343: 這也算靠裁判 07/13 22:20
notea: 雲神威武 07/13 22:20
kelosh22: 揮了阿 07/13 22:20
JACK19920102: Kkkkkkkkkkkkkkkkk 07/13 22:20
bolin: 主審? 07/13 22:20
kao2829581: 那顆被檢太傷了 07/13 22:20
rickcoo: 可惜了 07/13 22:20
bnnbnnbnn: 呵呵 不撿的時候裝傻 撿的時候在酸 真有你的 07/13 22:20
qqstory: 小鄧鄧那球真的可惜 07/13 22:20
BlairWang: 牛迷覺得比賽好看 07/13 22:20
jimmy885: 詩人勝利打點耶 07/13 22:20
Albireo22: 果然很會揮空 07/13 22:20
QQ101: 秋山不是有指導 沒用啊 07/13 22:20
slyheart: MVP給主審吧… 07/13 22:20
Yelnats28: 這場真的不錯 07/13 22:20
isevensss: 左賽比賽的主 07/13 22:21
baseballkan: 不過鄉長指叉真的猛@@ 07/13 22:21
hsincheng: 主審又carry了吱吱一場 07/13 22:21
yyc1217: 鎧文會不會覺得花蓮球場黑黑的 07/13 22:21
elefox: 說主審的那第一球怎不講XD 07/13 22:21
NTJL: 有人截那顆的側面圖嗎 剛沒看清楚 07/13 22:21
piercingX: 從側面照下來那顆指叉球有到膝蓋的高度 07/13 22:21
cpcpao: 還不是靠自由雲 07/13 22:21
y123824343: 鋒哥!! 07/13 22:21
isevensss: 左右比賽的主 07/13 22:21
edison321: 那顆側面看好球無誤 07/13 22:21
Y1999: 那顆側面有到膝蓋 07/13 22:21
jess730612: 好險不是拿香K不然還得了 07/13 22:21
allison22: 還不是那顆被撿 後來要揮不揮 07/13 22:21
ianlai: 那是最後掉下來的角度比較低 07/13 22:21
sawkuanwoo: 鍋貼好吃 07/13 22:21
ShockG: 側面看有過膝蓋 詩人接的很像壞球.. 07/13 22:21
cpcpao: 側拍是有高於膝蓋啦 07/13 22:21
ioveiove: 主審啦 07/13 22:21
benson60913: 某迷沒比賽又在喊燒XDDDDDDDDDDDDDDD 07/13 22:21
bnnbnnbnn: 連投甚麼球都不知道 只知道看手套在哪裡XDDDD 07/13 22:21
Y1999: 是詩人接太低 所以看起來像壞球 側面有在膝蓋上 07/13 22:22
y123824343: 某迷乖啦 07/13 22:22
ianlai: 要看通過本壘板時 有膝蓋阿 07/13 22:22
y123824343: 哈哈哈 07/13 22:22
dean0213: 前個好球沒撿鄉民沒反應 膝蓋高度撿怪裁判 這我看不懂XD 07/13 22:22
j8630222: 有人看到手套低就高潮了 07/13 22:22
bnnbnnbnn: 真的 高潮惹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13 22:22
y123824343: 剛剛那群不見惹 07/13 22:23
tkucuh: 原來今天是張班長,米收成了可以出來講評了。 07/13 22:23
tivallion: 誰來貼個側面截圖讓鍵盤主審通通閉嘴 明明高度好球 07/13 22:23
QQ101: 好球啦 不要起爭議 07/13 22:24
qq55664422: lamigo現在要贏球只能把鄉長當魔力用了 07/13 22:25
dean0213: 棒板鄉民專用好球帶 吱吱膝蓋高度不能撿 投手:... 07/13 22:25
pdr666333: 說實話這種球就應該破壞掉 07/13 22:26
hateself: 爪沒比賽也能崩潰哦 07/13 22:26
bnnbnnbnn: 酸酸一個好球就決定MVP是誰了啦 棒棒 07/13 22:26
qq55664422: 林柏佑沒領先3分以上根本守不住 07/13 22:26
sincere77: 吱春緯不意外 07/13 22:27
benson60913: 哈哈哈哈 又崩潰了 07/13 22:28
hateself: 尤吱欽 吱春緯 爪爪下一個要把誰打成吱 07/13 22:29
bigsun0709: 爪迷這樣也可以崩潰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3 22:30
sincere77: 得利了就乖乖閉嘴吧,尤吱欽幫你吱的可不只一顆好球 07/13 22:30
kelosh22: http://i.imgur.com/4iPGjd8.jpg 關鍵的好球爭議 07/13 22:31
chitosalen: 吱贏 = 聯盟是吱吱開的 所有裁判都是吱吱的人 ^^ 07/13 22:31
Y1999: 截圖要抓側面拉 上面那張看個鬼喔XDDD 07/13 22:31
hateself: 爪沒比賽也能崩潰 偉哉 07/13 22:31
kelosh22: http://i.imgur.com/E4G6eil.jpg 最後一球 明顯揮棒 07/13 22:31
kelosh22: 找不到側面的畫面 07/13 22:32
bigsun0709: 統一 VS Lamigo 爪迷崩潰哀哀叫 覺得好笑 07/13 22:32
pablo1126: 爪爪進季後賽還是能崩潰 07/13 22:32
cpcpao: 爪迷崩潰拍拍Q_Q 07/13 22:32
Y1999: 我看轉播那球是有膝蓋上方沒錯啦 只是C接的很爛.. 07/13 22:32
Y1999: 第一時間也以為主審亂判 後來看側面重播才知道 07/13 22:33
edison321: 某隊靠誤判得利賺了半季冠軍怎麼不見閉嘴 07/13 22:33
sincere77: 得了便宜還賣乖,真的沒看過這麼XXX的 07/13 22:33
NTJL: 爪迷都練美式足球的!? 分進攻組、防守組 07/13 22:33
dean0213: 怎會是爪爪在崩潰...?看了一下 原來爪爪今天沒比賽 07/13 22:34
NTJL: 得利的時候防守組出來說:裁判問題 不要牽扯球隊 07/13 22:34
sorasp777: 某樓沒比賽的來湊什麼熱鬧 07/13 22:34
sharkhead: 某sin真的有夠討人厭的 07/13 22:34
NTJL: 可以酸的時候,進攻組:尤吱欽 吱春緯 07/13 22:34
Y1999: 喵版自己都說看側面那是好球無誤 爪迷喊什麼燒... 07/13 22:35
fantazy00077: s77就爪寶 不用太意外 07/13 22:35
Y1999: 還是要說那是吱吱去喵版反串DER 07/13 22:35
fantazy00077: 這樣也好啦 跟111一起組個爪寶戰隊 07/13 22:36
kelosh22: http://i.imgur.com/kltiNpq.jpg 找到側面了 07/13 22:36
ICHIRORONG: 爪迷吱吱叫 得了便宜還賣爪? 07/13 22:36
hateself: 瓜瓜 07/13 22:37
dean0213: 看截圖球進壘比膝蓋還要高一點耶 這也要故意判壞球嗎XD 07/13 22:40
j8630222: 沒比賽也有得吵 07/13 22:42
bnnbnnbnn: 刷存在感錯了嗎XDDDD 07/13 22:42
EEGJ5566: 這場誰贏 07/13 22:43
ShockG: 進壘在膝蓋上方 是詩人接太爛 07/13 22:43
Y1999: 吱10:9喵 07/13 22:44
EEGJ5566: 謝謝 07/13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