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ukuoka Tohoku SoftBank Rakuten Hawks 福田秀平 柳田悠岐 上林誠知 / Golden Eagles 1 川崎宗則 岡島豪郎 島內宏明 Peguero / 1 島內宏明今宮健太 \   今宮健太 川崎宗則    /   2 Peguero柳田悠岐 三好匠 藤田一也 /    3 岡島豪郎Despaigne 松田宣浩 中村晃  4 Wheeler松田宣浩 Wheeler 赤見內銀次  5 赤見內銀次中村晃     \ Van Den Hurk /       6 Amador 上林誠知 DH \ 岸孝之 /  DH     7 藤田一也甲斐拓也 Despaigne \   / Amador 嶋基宏 福田秀平        \ /          9 三好匠 甲斐拓也 FOX Sports & NHK 嶋基宏 主播台 以及FOX官網直播 FOX 主:中 許乃仁 劉東洋 https://goo.gl/sSbver (J-Sports)-副:日 中田浩光 永井怜 中午12點開打 NHK----日 塚本貴之 宮本慎也 和田一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11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98966049.A.3AD.html
Kang820929: 洋聯龍頭天王山 07/02 11:53
arashicool: 西武迷討厭軟銀,但是支持打爆岸孝之 07/02 11:57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211.246), 07/02/2017 12:01:44
johnnyckvs: FOX 主播 許乃仁(開場又要很長了) 07/02 11:59
johnnyckvs: FOX 球評 劉東洋 07/02 12:02
johnnyckvs: 劉東洋(中職宣推部主任 也待過國際組) 07/02 12:02
hicker: 這場雙方球衣 一下會以為是軟銀主場.... 07/02 12:07
hicker: 軟銀客場黑衣與樂天今天的主題黑鷹衣撞到.... 07/02 12:08
hicker: 所以軟銀只能把主場白衣拿來穿 07/02 12:08
sigrid0331: 在觀眾面前接殺 07/02 12:31
sigrid0331: 黑鷹球衣蠻好看的 07/02 12:32
ZachBritton: 哈哈兩隻黑鷹大對決 07/02 12:46
sigrid0331: 這場比賽好看 岸對決松田這打席實在精彩! 07/02 14:01
killer922: 川崎好帥!!!!! 07/02 14:34
neo19: 掉分了 天罰阿 07/02 14:51
neo19: 不懂樂天為啥不換投 07/02 14:51
neo19: wow 直接壓松井裕樹 07/02 14:52
jenchieh5: 乾................ 07/02 14:56
Joseph5566: 滿壘對松田 07/02 14:56
Joseph5566: HHHHHHHHH 07/02 14:56
neo19: 搞成滿壘了 XD 07/02 14:56
sigrid0331: 追平了!!!!!!!!!!!!岸QQ 07/02 14:57
gyarados: 給安打不是給失誤? 07/02 14:57
neo19: 岸又做白工了 07/02 14:57
mini817: 還是一出局 07/02 14:57
gyarados: Wheeler失誤太要命了 唉 07/02 14:59
ocean33: 被自己的主場表到QQ 07/02 14:59
MBubble: 沒失誤的話已經雙殺了 超傷 07/02 14:59
arashicool: 爆炸XD 岸變敗投XD 07/02 15:03
sigrid0331: 岸還變敗投 好可憐QQ 07/02 15:03
oorange290: 勝投變敗投XD 07/02 15:04
kuovsphy: 松田在幹嘛XDD 07/02 15:04
sigrid0331: 軟銀真是超可怕的球隊 怪不得中繼50嵐可以拿那麼多勝 07/02 15:04
neo19: 看來樂天的首位要讓出來啦 07/02 15:04
jason050117: 神調度 換一個左投 先面對兩名特別會打左的 07/02 15:05
neo19: 梨田的調度有蠻大的問題 看岸先發常常都要投到八局 07/02 15:05
leonjapan: 岸孝之勝投飛掉 07/02 15:06
arashicool: 可能是拿到西武教練的使用說明書 岸在西武也常常130球 07/02 15:07
natumi: 乃仁好像很愛上林跟甲斐常常提起 07/02 15:07
neo19: 松井裕樹的控球其實很不好 遇到軟銀這種火力強大的難怪吃鱉 07/02 15:08
TcuBingo: 洋聯一場比賽可以上幾個洋將? 為什麼看到樂天一次有3個 07/02 15:10
TcuBingo: 老外可以上來打擊? 07/02 15:10
arashicool: 4個 07/02 15:11
alwu: 樂天現在就是洋砲策略啊 07/02 15:12
kof20xx: 四個 但不能全部都投手或全部都打者 07/02 15:12
arashicool: 印象中至少要一投一野 不能四投四野的樣子 07/02 15:12
TcuBingo: 4個也太歡樂了...@@ 07/02 15:14
neo19: 炸裂!!!! 07/02 15:21
kazuo: 道歉野球 07/02 15:22
neo19: 惠拉用HR道歉拉 07/02 15:22
sigrid0331: 第一名對決果然超好看 你來我往的 07/02 15:24
neo19: 藤田守備真是沒話說 07/02 15:45
BaRanKa: 0的ERA 搞笑藝人的臉 XD 07/02 15:48
sigrid0331: 今天沙發鐵要是拿到救援點 算是松井自己送的 07/02 15:51
neo19: 157!! 07/02 15:53
BaRanKa: 樂天第一名不是白拿的 軔性十足 07/02 15:53
leonjapan: !!!!!!! 07/02 15:54
neo19: 158 07/02 15:54
BaRanKa: 殺發鐵 飆了158 07/02 15:55
leonjapan: ペゲーロ ~~~~~~~~ 07/02 15:55
rich5566: 159! 07/02 15:55
neo19: 159 狂催 07/02 15:56
sigrid0331: 159!!!!!!!!!發飆了 07/02 15:56
MBubble: 摸豆嗨壓苦 07/02 15:56
leonjapan: 159 5億日圓救援投手飆了 07/02 15:56
BaRanKa: 這5E值得啊 XD 這麼威 07/02 15:57
akiraje: 155 07/02 15:59
jordan0329: 指叉失投都揮慢了 07/02 16:00
akiraje: 159 07/02 16:00
leonjapan: 159 07/02 16:01
leonjapan: 碰!!!!! 07/02 16:01
akiraje: 159 07/02 16:01
akiraje: 滿 07/02 16:01
akiraje: K 07/02 16:02
MBubble: 超車啦 07/02 16:02
akiraje: game set! 07/02 16:02
s310213: 沒有超車喔XD 07/02 16:02
neo19: 再見k 軟銀登頂 07/02 16:02
akiraje: 24救援 07/02 16:02
leonjapan: 155以上連發 被沙發鐵K掉 07/02 16:02
s310213: 沒有超車喔XD 樂天還是領先 不過勝差-0.5 07/02 16:03
kawa517: 軟銀沒登頂 07/02 16:03
neo19: 有吧 昨天勝差不就0.5了 07/02 16:03
MBubble: 不是差0.5 還沒登頂? 07/02 16:03
s310213: 樂天勝率還是比較高,不過勝差變成 -0.5(樂天少賽 07/02 16:04
neo19: 勝率問題嗎? 07/02 16:04
alwu: 勝率我們家還是輸樂天喔qq,打得比較多場 07/02 16:04
kawa517: 勝率輸阿 排名是看勝率的 07/02 16:04
arashicool: 勝率樂天0.656 軟銀0.644 07/02 16:05
neo19: 這系列賽真是不錯看 張力很夠XD 07/02 16:05
MBubble: 原來勝率還是樂天高 想說勝差不是超過了 07/02 16:06
BaRanKa: 洋聯的冠軍戰 精采可期 應該就這兩隊了 西武還太嫩 07/02 16:06
neo19: 不過工藤的心臟也很大顆 岩崎翔都被連打了也沒換投 07/02 16:08
s310213: 沒人了,難道要換昨天也被巴的森嗎? 07/02 16:09
alwu: 昨天都換投到快沒投手了qq 雖然明天休息但是我是不想看燒牛 07/02 16:09
MBubble: 沒換是因為昨天用太多了吧 07/02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