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ukuoka Tohoku SoftBank Rakuten Hawks 中村晃 上林誠知 福田秀平 / Golden Eagles 1 福田秀平 岡島豪郎 島內宏明 田中和基 / 1 岡島豪郎 今宮健太 \   今宮健太 高田知季  /   2 藤田一也中村晃 西田哲朗 藤田一也 /    3 赤見內銀次內川聖一 松田宣浩 內川聖一  4 Peguero松田宣浩 內田靖人 赤見內銀次  5 島內宏明 上林誠知     \ 武田翔太 /       6 嶋基宏吉村裕基 DH \ 則本昂大 /  DH     7 內田靖人 甲斐拓也 吉村裕基 \   / Peguero 西田哲朗 高田知季        \ /          9 田中和基 甲斐拓也 FOX Sports & FOX+ 嶋基宏 主播台 以及官網直播 FOX 許乃仁 林琨瀚 https://goo.gl/YS2Twp JSports 中田浩光 井上純 下午五點開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25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07452628.A.68F.html
t67109: 季後賽? 10/08 16:52
FSHAY: 例行賽 10/08 16:52
Edison1174: 雄星作法祈求軟銀早早打爆則本中 10/08 16:54
JASONZOU: 軟銀季後賽到日本一之前都不可能打客場喔 10/08 16:54
yuechen: 則本準備奪回三振王? 10/08 16:54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5.60), 10/08/2017 17:00:49
s310213: 從昨天開始剩下通通都樂天的補賽 10/08 17:02
Mondesi2006: 好多田 10/08 17:02
hiroko: 則本追平m2 10/08 17:08
hiroko: m1了 不知樂天會誏則本投多久 10/08 17:10
s310213: 18號第一場如果讓則本登板,今天投完應該就關機了? 10/08 17:12
ycaa: 消化比賽 10/08 17:24
sdn645: 樂天的6789棒根本自殺棒 10/08 17:27
b99202071: 追平 10/08 17:31
YuiiAnitima: 217K 10/08 17:31
year79310: 218! 10/08 17:34
b99202071: 過 10/08 17:34
YuiiAnitima: 218K 則本洋聯三振王get 10/08 17:34
b99202071: 曲球 2919轉 10/08 17:34
yuechen: 玉山大曲 10/08 17:35
clt2739: 恭喜則本 10/08 17:36
alwu: 上林是埼玉人不是宮城出身…… 10/08 18:24
ctrlmspieao: 全壘打 10/08 18:41
akiyamatt: 武田的用球數偏高,應該撐不了太久. 10/08 18:46
sulaeric: 樂天打不贏西武 西武打不贏軟銀。樂天打樂天好看說! 10/08 18:46
sulaeric: 宋 又上了 10/08 19:11
s310213: 家豪 10/08 19:11
Rhevas: 家豪上了 10/08 19:11
BAITER: 爆笑 10/08 19:12
hiroko: 宋家豪上了 10/08 19:12
BaRanKa: SUNG 不是SONG XD 加油啊 148KM耶 10/08 19:14
remi511: 中華隊堪憂.... 10/08 19:14
Chieen: 直球品質不錯 10/08 19:16
BaRanKa: 150了 尾勁有的話很好用 10/08 19:16
BaRanKa: 安全下庄 中繼成功 10/08 19:17
bulabowu: 球質頗重的fu 10/08 19:17
evo2001: 可以直接跟細川亨對話,看來宋的日文學得頗有成果 10/08 19:17
Chieen: 有個阿北很緊張的趕快吹氣球XDD 10/08 19:19
Chieen: 軟銀真是兵強馬壯 10/08 19:24
blue820117: 加油!! 10/08 19:31
mart1108: 捕手棒棒 10/08 19:57
aa97531aa: 掰掰掰掰 10/08 19:58
wilcg: 發球機嗎… 10/08 20:02
remi511: 中華味兒 10/08 20:15
weng1216: 彈出奶了 10/08 20:15
e8177919e: 不用看啦 10/08 20:16
andy77881979: 這種人可以永久剃除中華隊嗎 10/08 20:16
winghsu: 郭李的中外野 10/08 20:16
piglion2003: …… 10/08 20:16
HansLee: 為什麼台灣的球員老是失誤 一定有某種因素 10/08 20:18
keler: 守備就是穩 10/08 20:32
Roy34: 捕手滿慘的 10/08 20:41
Roy34: 剛剛不知道誰說比職棒還好… 10/08 20:42
Roy34: 太早預測了 10/08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