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67109: 季後賽? 10/08 16:52
→ FSHAY: 例行賽 10/08 16:52
→ Edison1174: 雄星作法祈求軟銀早早打爆則本中 10/08 16:54
推 JASONZOU: 軟銀季後賽到日本一之前都不可能打客場喔 10/08 16:54
推 yuechen: 則本準備奪回三振王? 10/08 16:54
※ 編輯: hicker (36.229.125.60), 10/08/2017 17:00:49
推 s310213: 從昨天開始剩下通通都樂天的補賽 10/08 17:02
→ Mondesi2006: 好多田 10/08 17:02
推 hiroko: 則本追平m2 10/08 17:08
推 hiroko: m1了 不知樂天會誏則本投多久 10/08 17:10
推 s310213: 18號第一場如果讓則本登板,今天投完應該就關機了? 10/08 17:12
→ ycaa: 消化比賽 10/08 17:24
→ sdn645: 樂天的6789棒根本自殺棒 10/08 17:27
推 b99202071: 追平 10/08 17:31
→ YuiiAnitima: 217K 10/08 17:31
推 year79310: 218! 10/08 17:34
推 b99202071: 過 10/08 17:34
推 YuiiAnitima: 218K 則本洋聯三振王get 10/08 17:34
→ b99202071: 曲球 2919轉 10/08 17:34
推 yuechen: 玉山大曲 10/08 17:35
推 clt2739: 恭喜則本 10/08 17:36
推 alwu: 上林是埼玉人不是宮城出身…… 10/08 18:24
推 ctrlmspieao: 全壘打 10/08 18:41
→ akiyamatt: 武田的用球數偏高,應該撐不了太久. 10/08 18:46
推 sulaeric: 樂天打不贏西武 西武打不贏軟銀。樂天打樂天好看說! 10/08 18:46
推 sulaeric: 宋 又上了 10/08 19:11
推 s310213: 家豪 10/08 19:11
推 Rhevas: 家豪上了 10/08 19:11
→ BAITER: 爆笑 10/08 19:12
推 hiroko: 宋家豪上了 10/08 19:12
→ BaRanKa: SUNG 不是SONG XD 加油啊 148KM耶 10/08 19:14
→ remi511: 中華隊堪憂.... 10/08 19:14
推 Chieen: 直球品質不錯 10/08 19:16
→ BaRanKa: 150了 尾勁有的話很好用 10/08 19:16
→ BaRanKa: 安全下庄 中繼成功 10/08 19:17
→ bulabowu: 球質頗重的fu 10/08 19:17
推 evo2001: 可以直接跟細川亨對話,看來宋的日文學得頗有成果 10/08 19:17
推 Chieen: 有個阿北很緊張的趕快吹氣球XDD 10/08 19:19
→ Chieen: 軟銀真是兵強馬壯 10/08 19:24
推 blue820117: 加油!! 10/08 19:31
推 mart1108: 捕手棒棒 10/08 19:57
→ aa97531aa: 掰掰掰掰 10/08 19:58
噓 wilcg: 發球機嗎… 10/08 20:02
→ remi511: 中華味兒 10/08 20:15
噓 weng1216: 彈出奶了 10/08 20:15
→ e8177919e: 不用看啦 10/08 20:16
噓 andy77881979: 這種人可以永久剃除中華隊嗎 10/08 20:16
推 winghsu: 郭李的中外野 10/08 20:16
→ piglion2003: …… 10/08 20:16
推 HansLee: 為什麼台灣的球員老是失誤 一定有某種因素 10/08 20:18
推 keler: 守備就是穩 10/08 20:32
推 Roy34: 捕手滿慘的 10/08 20:41
→ Roy34: 剛剛不知道誰說比職棒還好… 10/08 20:42
推 Roy34: 太早預測了 10/08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