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→ impose: 2015年的新聞說虧12億,所以這幾年每年都還是虧1億以上 07/03 10:59 劉保佑出來哭窮的新聞看看就好 這個很久以前WW大就有出來講過了阿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466140755.A.D42.html https://pttweb.tw/baseball/m-1451792683-a-98b.html 結論: 6JT還沒把LM經營到起飛以前,可能真的每年都虧錢沒錯 但也沒劉保佑說的那麼誇張每年虧到一億多 更別談這幾年LM經營的這麼好 而且幾乎每年都有打進季後賽爽賺一堆票房 要說這幾年每年虧錢1億多,你信? 我是不信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5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62123543.A.FF9.html
utt0624: 我信 07/03 11:13
NishiYuki: 本業虧阿 傻傻的 07/03 11:13
kait: 真的爽賺的話何必賣 07/03 11:13
母企業出狀況跟球隊有沒有賺錢是兩回事吧
davidw0222: 鍵盤專家你信喔 07/03 11:13
RobinTsao: 獲利了結 07/03 11:13
bbset: 你覺得只有賺 不用花錢喔 07/03 11:13
poeoe: 沒虧能穩賺幹嘛賣 07/03 11:14
davidw0222: 賺錢還賣又不是傻了 07/03 11:14
Isveia: 一個簡單邏輯:如果球隊能賺錢,那轉賣幹嘛?做形象有話題 07/03 11:14
vikkibai: 有人會把賺很多的東西賣掉嗎?我是不信啦 07/03 11:14
Isveia: 還能賺錢,把這個金雞母拱手讓人? 07/03 11:14
ryan21100879: 當年義大賣了都有少賺一點錢了 米糕賣了一定賺死 07/03 11:14
odgbb: 賺這麼多 你可以去買啊 穩賺不賠的耶 07/03 11:15
work1024: 真的要賣就信 07/03 11:15
saisai34: 米糕賺很多 但是不玩要賣 感覺邏輯不通啊? 07/03 11:15
kmwace: 有錢人的盈虧概念跟你不一樣 07/03 11:15
sezna: 有賺幹嘛賣 07/03 11:15
dgq75148: 賺得越多 但成本也越來越高阿 07/03 11:15
bbset: 本業虧 球隊賺 那賣幹嘛 球隊賺的救本業啊 07/03 11:16
goodevening: 不信?有賺錢為啥轉賣啊 07/03 11:16
wwson6686: 球員月薪高 辦活動要花錢 一張票才賣多少錢 怎麼賺 07/03 11:16
hotqqa: 現在能賺不代表以後能賺,當然要在最高點賣掉 07/03 11:16
ryan21100879: 猿版說可能目企業出狀況 07/03 11:16
BlitzX: 你不信就不信阿 不然你去買球隊阿 07/03 11:16
※ 編輯: zxzx0521 (1.160.135.13 臺灣), 07/03/2019 11:17:45
bbset: 你知道光是開個公司什麼都要錢嗎 07/03 11:16
bbset: 二軍也要養 07/03 11:17
fantasyhorse: 有賺錢還賣?? 你怎麼不去借錢買? 07/03 11:19
※ 編輯: zxzx0521 (1.160.135.13 臺灣), 07/03/2019 11:19:43
BJshow: 我覺得沒賺啦。頂多4隊虧最少 近來的企業都馬做功德。 07/03 11:20
A11en1verson: 最好是聲勢正好 又有賺錢會突然起笑賣球隊 07/03 11:20
alwang: 這麼好賺 這個機會你還不跟上? 07/03 11:20
poeoe: 真的能賺錢的金雞母 跟銀行貸款來撐都值得 這幾年利率又很 07/03 11:22
poeoe: 低 07/03 11:22
os30111: 我記得不是有一年說 最後淨賺200萬嗎 07/03 11:23
s65830056: 真的有賺的話,你還不寫募集資金企畫書買球隊,穩賺不賠 07/03 11:24
hyde711034: 現在球員薪水那麼高,怎麼不可能? 07/03 11:35
lf2617070: 能賺還要賣喔 07/03 11:51
johnson44: LM如果真的很賺,應該也不會想賣吧! 07/03 11:52
rit: 這幾年薪水漲很多,轉播金和票房沒相對增加 07/03 11:54
rit: 酸民還是一直窮酸吱的叫 07/03 11:55
coffee112: 中職這麼賺,居然還要專賣,你信,笑死 07/03 11:59
kj632868: 我也覺得沒虧那麼多了....以前真的有可能 07/03 12:07
zxc123519: 母企業出狀況 這邊賺 不是更不能放掉= = 07/03 12:35
allenmusic: 薪水年年漲啊 07/03 13:11
qaz630210: 如果是集團出問題的話就算賺錢也要賣掉換現金來渡過 07/03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