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ceyang: 不然要說沒買家就解散逆 07/03 17:19
推 suzhou: 就說是話術比較高招的洪瑞河啊 07/03 17:19
推 davidw0222: 你想表達什麼 07/03 17:19
噓 googlemail: LAMIGO經營幾年義大經營幾年? 07/03 17:19
推 Nobita: 快去買季票斗內啦 07/03 17:19
噓 bhdbhd: 義大經營的就是爛 07/03 17:19
→ BadSalaD: 義大幾年 劉家幾年 07/03 17:19
推 Grandslammmm: 顏色對真他X好 07/03 17:20
噓 shao729: 所以這些話不對嗎 跟前人說一樣的話怎樣了嗎 07/03 17:20
→ Steven8068: 太子說更好沒錢 07/03 17:20
推 IRPT001: 看到一直封王 心情很差 07/03 17:20
→ aalittle: 如果一樣的話 有不同效果 該怪的是講話的人吧 07/03 17:20
噓 siriussowhat: 感謝劉家的付出跟那兩句話有啥關聯性? 07/03 17:20
→ jimmy885: 本來都是這樣吧,不然解散會比較好? 07/03 17:20
推 s70160: 6jt開直播賣LMG原味衣褲、球員實戰球棒 就賺翻了 07/03 17:20
推 cxz101cxz101: 因為吱吱經營用心很多吧 講起來比較有說服力 07/03 17:20
→ darkiori: 背景跟身家都不一樣 你要這樣子類比? 07/03 17:20
推 SABA0: 其實義大不接手中職也沒啦,怎們沒功勞 07/03 17:21
推 cena0605: 太子連這都要學人 07/03 17:21
推 icekimtommy: 中職現在哪隊經營有LM好 07/03 17:21
推 cutbanana: 真的 話說當初6jt還嗆謝秉育 07/03 17:21
→ cxz101cxz101: 而且挺過黑暗期 某方面來說中職現在很多格局也都吱 07/03 17:21
→ cxz101cxz101: 帶的 07/03 17:21
推 gogoto990: 呵呵 2集團差多了 經營也差多了 義大後面是怎樣大家都 07/03 17:21
→ gogoto990: 看得到 07/03 17:21
→ icekimtommy: 其他大企業都沒LM經營的棒了 07/03 17:21
→ lrh18: 義大玩個4年就忍不住要賣球隊了 是有一樣嗎 07/03 17:21
噓 arainyday: 你摸著你的良心LM的經營跟義大經營有一樣嗎? 07/03 17:21
噓 Edwin520617: 你要不要去看醫生,別一直洗廢文好嗎 07/03 17:22
噓 knml: 阿公早洗白了吧,看到旅外那群人還被笑,這樣說根本佛心 07/03 17:22
噓 nick750128: 義大玩多久 劉家創新了多少東西 能比喔 07/03 17:22
噓 Ironcc: 這樣也能酸 真可悲 07/03 17:22
噓 vn00620134: 義大末期經營那副德性也有臉比較? 07/03 17:22
→ cxz101cxz101: 義大完全沒心 不能這樣比吧 07/03 17:22
推 furret: 我覺得只有喵喵可以嘴吱吱 07/03 17:22
→ cxz101cxz101: 6JT如果有雄厚資本還不玩更大? 07/03 17:22
推 wrb: 後面義大說球員不努力是對的啊 07/03 17:23
噓 kyowinner: 因為前面做的不一樣,只看講的話 不用看前面做的? 07/03 17:23
噓 george78789: LP比雞腿 還想扯顏色對了 頗呵 07/03 17:23
噓 Scorpio777: 義大幾年就轉手 LMAIGO幾年就轉手 拿來比?? 07/03 17:23
推 zhutou: 差多了 很多人不捨的是"球團" 07/03 17:23
噓 LaBoLa: 義大當初是輸到變燙手山芋 LM是贏到沒對手 一樣?????? 07/03 17:23
→ Scorpio777: 而且Lamigo是從中職假球案谷底撐到現在 07/03 17:24
推 Nobita: 要論看撐幾年 看有沒有心的 之前有沒有酸過洪老 07/03 17:24
噓 LI40: 義大進來沒幾年就不想玩,拿來跟玩很久的LAMIGO比? 07/03 17:24
→ z87739: 有夠可憐 經營時間 跟經營內容差這麼多 拿來比 07/03 17:24
噓 vn00620134: 某些人就這副德性 07/03 17:25
推 davidw0222: lulttm是喵寶欸 07/03 17:25
推 agantw: 義大賣球隊的原因可以去査2015年鋼鐵產業出了什麼事吧 07/03 17:25
噓 zaknafein: 義大經營 跟 米糕經營是能比唷 ..... 你也幫幫忙 07/03 17:25
推 bahamutuh: 沒義大出來接手 現在可能連中職都沒有 07/03 17:26
噓 hermionex: 可憐 義大跟LM比 07/03 17:26
噓 zero2742741: 你看義大最後那個領隊說的核彈級行銷 你覺得呢? 07/03 17:26
推 globekiller: 義大就進來幫忙讓中職不要倒的 07/03 17:26
→ lrh18: 不用查了啦 義大本來就是賣人情來接球隊的 怎麼可能認真玩 07/03 17:26
→ jimmy885: 而且說實在的,義大本業還是比LM大很多 07/03 17:26
推 crazypeo45: 樓下willwating 07/03 17:27
→ lrh18: 沒義大也會有其他人接手 當年就公道伯出來喬的 07/03 17:27
推 Nobita: 洪家規模更小阿 黑暗期撐得更久 用心也不輸劉家人吧 07/03 17:28
→ hermionex: 拿洪家出來比可以阿 07/03 17:28
推 coffee112: 義大是人情球隊,剛好又看到球員不認真,講一下還被鄉 07/03 17:28
→ coffee112: 民酸爆,笑死 07/03 17:28
→ Nobita: 當初酸洪家的酸民 現在有沒有一樣的標準呢? 07/03 17:29
→ jimmy885: 所以洪家走是對的呀,讓中職有蛻變機會,這次劉家也一樣 07/03 17:29
→ lrh18: 洪家能撐這麼久是因為還有票房跟省錢至上的理念好嗎 XD 07/03 17:29
推 SbHunt: 當年嗆義大快賣的時候,有想到今天嗎wwww 07/03 17:30
→ lrh18: 你看看陳瑞昌就好 雖然他說他生涯領幾千萬 但打了10年之後 07/03 17:30
推 janet8888: 當年不要嗆義大 今天就不會被酸啦 07/03 17:30
推 davidw0222: 胡金龍當初還嘴義大 哈哈 07/03 17:30
→ lrh18: 月薪居然跟新人時期差不多 XDDD 07/03 17:31
推 Grandslammmm: 吱寶有哪隊沒嗆過 乖乖承受吧 爽 07/03 17:31
推 bahamutuh: 洪家用心到讓球隊變一堆打假球的 真是好棒棒呢 07/03 17:31
推 coffee112: 人家吱吱扛到現在發展起來,拿來比不公平 07/03 17:31
噓 iceroy: 輸球還在崩潰喔 07/03 17:32
→ Grandslammmm: 吱吱最乾淨了 07/03 17:32
推 msekili: XD 07/03 17:32
推 penny3453: 義大也是敢給神全高薪之後,薪水開始起飛 也是多少有 07/03 17:32
推 Kaberman569: 你信仰不足 請儲值XD 07/03 17:32
→ penny3453: 貢獻的好嗎 07/03 17:32
推 Nobita: 原來高熊沒人打假球喔 07/03 17:32
→ bahamutuh: 義大再爛沒也爛到讓球員去打假球 07/03 17:32
噓 cityhunter04: 因為義大當初弄得很爛 07/03 17:33
推 omanorboyo: 義大這麼佛還有人嘴唷 難怪沒人要玩 07/03 17:33
推 hotrain13: 吱吱說的算阿 07/03 17:34
→ bahamutuh: 大頂薪時代就是義大開啟的 07/03 17:34
→ Kevin0608: 養3年和16年當然不一樣... 07/03 17:34
噓 vn00620134: 想不到還有洪教主迷唷 cost down成那副模樣 07/03 17:34
推 coffee112: 義大爛歸爛,沒虧待球員 還被海龜嘴 07/03 17:35
→ coffee112: 義大爛歸爛,沒虧待球員 還被海龜嘴 07/03 17:35
→ lrh18: 洪家當年的確很用心的跟球員談心呢 共體時艱是吧???? 07/03 17:35
→ bahamutuh: 義大行銷爛 但也沒虧待球員 還被海龜嘴 就氣到不想玩了 07/03 17:36
→ lrh18: 為了避免跟球員談心會尷尬 直接放薪水條就好 XDDD 07/03 17:36
推 Kaberman569: 高雄人少 還不是因為嘿嘿事件爆發 LN被抓多少自己說 07/03 17:36
推 davidw0222: 洪家整體來說還是比義大好 07/03 17:36
推 Grandslammmm: 中離仔要2度烙跑了 07/03 17:37
→ davidw0222: 義大連自家球員都在嘴了是能好到哪裡去 07/03 17:37
噓 godrong95: 你要不要說說義大做了什麼 07/03 17:39
噓 POD0741: 吱吱酸不起啦,酸人一個嘴臉,被酸又是另一個 07/03 17:39
噓 lost815: 推你 07/03 17:39
推 Kaberman569: 高熊球迷被背叛還要被嘴,慘 07/03 17:40
噓 seasonday: 關你屁事 07/03 17:40
推 knml: 要不要先看海龜打那甚麼爛成績再來嘴阿公? 07/03 17:40
→ knml: 轉賣成功馬上總冠軍嘔嘔嘔嘔嘔 07/03 17:41
推 hchs31705: 信仰 07/03 17:41
推 Kaberman569: 不祥事件讓球迷痛心 再來怪高雄人不挺 厲害了 07/03 17:42
→ siri18181: 薪水提升是義大帶起來怎麼不說 反觀某隊平均薪資最低 07/03 17:42
推 Grandslammmm: 吱我感覺良好阿 最好解散 07/03 17:42
→ Grandslammmm: 健康的四隊也是吱吱嚮往的 解散吧 07/03 17:43
推 JEWH: 笑死 我吱現在招牌欸 跟亂經營的怎比 07/03 17:45
推 f01237542: 沒有劉家 職棒1X年就倒了好嗎 07/03 17:45
推 brewer8132: 味全龍翻版?連續總冠軍後脫手888 07/03 17:45
噓 eric73923: 獅迷都想噓你了 一個有心一個沒心你是再比什麼鬼 07/03 17:48
推 naiyomin: 雖說義大後面擺爛,但願意接手拍拍屁股要走人的興農還 07/03 17:48
→ naiyomin: 提高球員薪資也算有功勞啦 07/03 17:48
噓 andy78714: 老兄 lmg經營幾十年 是可以這樣比的? 07/03 17:49
推 king412365: 統一:公務員表示? 07/03 17:50
推 humaisme: 義大是來喇臭的吧 講難聽點沒姓劉的 現在聯盟能進步成這 07/03 17:51
→ humaisme: 樣? 07/03 17:51
噓 shao729: 看不懂要酸LM球團什麼?? 感覺就想嗆一下而已 07/03 17:51
推 JimmyRollins: 林阿公最好沒心了 當初曼尼是請假的逆 07/03 17:51
推 COLLA1003: LM從最沒人氣的金剛接手還挺過賭博經營到場均最高 07/03 17:52
→ COLLA1003: 義大接手牛有球迷 還有wbc熱潮 是要比啥 07/03 17:53
噓 sars7125889: 還顏色對咧 兩隊歷史跟經營都不會比一下? 07/03 17:53
噓 onspot: 想酸就大方一點 裝什麼? 07/03 17:53
→ JEWH: LM在最高點想轉賣 薪資.設備.球團規劃哪點有在退步 酸酸可撥 07/03 17:54
推 crazypeo45: 我可沒忘記當初一堆人酸神全50萬的嘴臉喔 07/03 17:55
→ az0955az: 義大也沒做錯什麼吧 07/03 17:55
→ Kevin0608: 嘴老爸有錢不是老胡嗎 他成績很好啊 有些人酸到錯亂? 07/03 17:58
推 gninch: 拜託永澤五十万被酸多久,人家真的給了,接興農的爛攤子也 07/03 17:59
→ gninch: 不容易了啦 07/03 17:59
推 coffee112: 老爸沒虧待球員,還要被海龜嘴,笑死 07/03 18:00
推 Kaberman569: 50萬如果義大堅持不給 林益全也拿不到 07/03 18:02
推 alcard22: 幫補血 07/03 18:05
推 b191040616: 我不覺得義大爛,薪資上一直沒虧待球員,也試著經營 07/03 18:07
→ b191040616: 高雄過 07/03 18:07
噓 rayhsiao: 認真程度差多了 07/03 18:08
→ Shermie: 這裡是米糕隊板你竟敢寫這個 07/03 18:09
噓 sorrycar: 別拿臭的拿來救援 吱吱經營至少沒臭酸 07/03 18:09
→ sorrycar: 躺著等人來救 跟經營高點 中小財力不行才賣也能比 07/03 18:10
噓 kkjjkkjj: 風向對了啊 07/03 18:15
→ Hohenzollern: 義大前面三年沒得嫌 只有最後一年從開季就放生樣 07/03 18:19
推 cht211: 一個是墊底不爽玩 一個是龍頭想找更好的買家 差很多 07/03 18:20
推 LIUACH: 找更好的買家XD阿不就經營不下去 講那麼好聽 07/03 18:27
推 IcoolIam: 吱煎迷有什麼好意外 07/03 18:36
噓 clean123: 認真說LM經營的對得起球迷了吧 07/03 18:37
推 keceyouw: 經營很爛到變燙手山芋 一直輸 然後還是拿了總冠軍 不簡 07/03 18:38
→ keceyouw: 單 07/03 18:38
噓 pouca: 很嗆喔 07/03 18:41
噓 Arens5566: 已經沒對不起誰了 07/03 18:41
→ sunrise2003: 義大怎麼經營的 米糕怎麼經營的 摸摸自己的良心好嗎 07/03 18:50
推 sfw2579: 義大只是沒行銷不過至少沒有虧待球員 07/03 18:55
推 double5915: 好啦好啦 中華吱棒最棒惹~ 07/03 19:03
噓 modkk: 暑假是不是會讓很多人智商下降啊 07/03 19:07
推 smatt612ro: 中肯 07/03 19:07
推 tue678: 但lm經營後期有爛嗎? 07/03 19:10
推 naiyomin: 每支球隊都對中職貢獻,米糕在應援文化上推展很大,義大 07/03 19:18
→ naiyomin: 提升整體球員薪資環境也是事實,喔除了某米就不提了那真 07/03 19:18
→ naiyomin: 的沒貢獻 07/03 19:18
噓 htca9wifi: 就有你這種噁心爪才會一堆酸民 07/03 19:20
推 sealin: 義大 就一半好 一半爛啊 XD 07/03 19:25
推 supreme32: 義大跟LM沒得比 但是要講成一無是處真的莫名其妙 07/03 19:26
→ supreme32: 還是神全的50萬是球迷集資發的? 07/03 19:27
噓 ichiyo: 義大當初很差耶 連主場都沒弄好也沒維護……還被拿來比 07/03 19:45
→ ichiyo: 義大迷很悲憤喔 07/03 19:46
噓 ichiyo: LM現在戰績和票房都是第一。義大? 07/03 19:48
噓 Somehow5566: 經營得怎樣你不看? 07/03 19:49
推 boss87922522: 我義大迷、邦迷,但LM用心真的不是義大能比的 07/03 20:05
推 dio0204: 吱迷跟韓粉超像 07/03 20:33
噓 h0110022: LM有多用心投入大家都看得到啊 07/03 20:37
噓 yohuXD: 看不到lamigo主場的用心? 07/03 21:46
噓 Shin722: LM的girls,被本質迷嗆,結果現在.... 07/03 22:47
推 sfw2579: 吱寶真好笑 當初6jt嗆義大轉賣結果現在自己也一樣 07/03 23:54
推 a1len: 我邦迷,對於球隊轉賣(2次其實是3次)的心情可以感同身受; 07/04 00:30
→ a1len: 有些引戰反觀的發言別在意。不管那支球團肯正當經營,對職 07/04 00:30
→ a1len: 棒都是很大的貢獻。桃猿身為職棒的釘子創新經營,讓各球團 07/04 00:30
→ a1len: 不落人後改善自身經營模式;球團的進步球迷一定都有感受到 07/04 00:30
→ a1len: 、已經不是買票進場丟便當的時代了。 07/04 00:30
噓 JACK19920102: 去脈絡化XD 07/04 07:37
噓 CTBgu: 笑死 07/04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