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林哲瑄 炸裂 回敬一發三分砲 也讓富邦悍將今天得分開張 這球直接被桃猿隊球迷用單手接到 不過他之後馬上丟回場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14.1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66993758.A.CD4.html
a0977402033: 徒手.. 08/28 20:02
king665714: 超慢 08/28 20:02
※ 編輯: thnlkj0665 (118.150.114.176 臺灣), 08/28/2019 20:05:22
alwaysstrong: 大叔直接空手接 強 08/28 20:02
capsspac: 旅長之怒 08/28 20:02
joha008: 被外野的球迷接到 猛 08/28 20:02
nakayamayyt: 很重 很重 三分砲 08/28 20:02
Wazowski1128: 讚讚 08/28 20:03
lsj049: 炸蝦 08/28 20:03
DA5T1018: 好猛 08/28 20:03
blackbear308: 猿迷空手接球還丟回場內 好狂 08/28 20:03
lsj049: 徒手……痛欸…… 08/28 20:03
iamwings: 感覺跟爪迷87趴像 08/28 20:03
PantheraLeo: 球迷厲害喔 08/28 20:03
fb11278: 真兇 08/28 20:03
jkokpcu: 單手接到超屌der還丟進場內XDDDDD 08/28 20:04
danny515260: 狂 08/28 20:04
hcastray: 錢公大高潮 08/28 20:04
driftfirn: 冠猛要開始炸了嗎 互尻 08/28 20:04
sword36785: 這樣接不會痛嗎 08/28 20:04
zerger3546: 耍帥咧 回去就會痛痛痛痛痛了XDDDD 08/28 20:04
zzs123344: 這球迷好猛 08/28 20:04
yu63306: 徒手抓球狂 08/28 20:04
jkokpcu: 沒人理釣蝦3分砲 球迷鏡頭比釣蝦多 08/28 20:05
man60101: 跟爪迷看齊了好兇悍,球不要可以給我嗎 08/28 20:05
ntusimmon: 12強外野先發定了 08/28 20:05
marvelous13: 他對自己兇又沒怎樣~ 08/28 20:06
joha008: 棒球不成文規定 球迷接到敵隊的球要丟回去阿 08/28 20:06
danny515260: 「聽說」是教練 被邦迷從內野趕到外野 08/28 20:07
jkokpcu: 看重播臉還滿像胡智為 08/28 20:09
aa97531aa: 801 08/28 20:17
Kevin0608: 有點強的自殺棒 08/28 20:20
andy89202033: 這接的很狂 08/28 20:25
ICHIRORONG: 中華隊的祕密武器?!?!?! 08/28 20:26
ueiueiuei: 這球迷可以帶(誤 08/28 20:30
smallv3: 贏這麼多還丟 08/28 20:30
chioyuan: 不同隊伍丟回場內的評價也不一樣呢 真有趣 08/28 21:38
sfw2579: 還不是被藍88屌打 08/28 21:41
jiayujhang: 棒球對出身的阿 08/28 21:48
carwhy: 他是甲組的選手XD 08/28 22:09
chickenkuo: 徒手接太痛才不小心甩回場內這樣 08/29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