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休士頓 太空人 ︴0;[email protected]A L D S 坦帕灣 光 芒 先發打線 2 ║2019 MLB ║1 先發打線 ╔═Houston Astros═╗╭╔═Tampa Bay Rays╗ ║1 R. Springer (R) ║║ Springer ║║1 A. Meadows (L) ║ ║㊣ - ║║ Kiermaier ║║※ - ║ ║2 M. Brantley (L) ║║ Brantley Reddick║║2 T. Pham (R) ║ ║㊣ - ║║ Meadows   Garcia║║※ - ║ ║3 J. Altuve (R) ║║ ◢◣ ║║3 崔 志 萬 (L) ║ ║㊣ - ║║ ◥◤ ║║※ - ║ ║4 A. Bregman (R) ║║ Correa Altuve ║║4 A. Garcia (R) ║ ║㊣ - ║║ Adames Lowe ║║※ - ║ ║5 Y. Alvarez (L) ║║ ║║5 B. Lowe (L) ║ ║㊣ - ║║ ◢◣ Verlander◢◣ ║║※ - ║ ║6 Y. Gurriel (R) ║║ ◥◤ Castillo ◥◤ ║║6 T. d'Arnaud (R) ║ ║㊣ - ║║ Bregman Gurriel ║║※ - ║ ║7 C. Correa (R) ║║ Wendle 崔志萬 ║║7 J. Wendle (L) ║ ║㊣ - ║║ ██ ║║※ - ║ ║8 J. Reddick (L) ║║ ◥◤ ║║8 K. Kiermaier(L) ║ ║㊣ - ║║ Chirinos ║║※ - ║ ║9 R. Chirinos (R) ║║ d'Arnaud ║║9 W. Adames (R) ║ ║㊣ - ║║ ꄠ ║║※ - ║ ║ 美聯西區第一 ║║ DH       DH ║║美聯東區第二 ║ ║ ║║ Alvarez Pham ║║ ║ ║TakeItBack ║║TropicanaField║║StayHungry║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色人先發打線動圖版 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181673406657253377 光芒先發打線動圖版 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181638842299891712 即時氣溫預報:   華氏 80‧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轉播平台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民視無線台(僅限電視平台,MOD與網路版無播出) │ │FOX Sports 1&3 HD │ │FOX +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│ │FOX Sports Asia 官網直播(高畫質)                  │ │              https://www.foxsports.com.tw/full-replay/ │台灣時間早上07:07開打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現場 VIEW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GYC8vwXUAQCCzQ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GYMjKkXUAIZcUd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GYsgO0XkAEp86Y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GYSlkyXkAA3r_D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GYIrqOX0AANyiY.jpg
觀 戰 花 絮 : 1. V中在季後關鍵聽牌戰的成績: ERA 1.05 WHIP 0.55 25.2IP 30K/2BB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GXc9I7X0AUWYXa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GY077VUEAEfURG.jpg
2. https://imgur.com/PGkeaZq 太空人光芒主場慣性失常?!?!?!?
在純品康納 9W-19L 最近八場(含季後賽)輸七場 Game 3 丟十分 自從9/10以來丟最多分 3. Diego Castillo 光芒假先發 平均球速全MLB第四快(98.2 MPH) (至少投500球) 4. Yandy Diaz受傷 本場只能負責代打 5. https://imgur.com/Zam8Gdh 太空人雙ACE vs Greinke
6. 背水一戰>>>光芒牛棚(日)優勢 略勝太空人 https://imgur.com/WedwlFx
7. Altuve 追平 Chase Utley 季後賽二壘手史上最多轟紀錄 (10HR) -- 您怎能不熱愛棒球 https://i.imgur.com/mHhbZcW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wVuIKx2.gif
--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70571931.A.2D1.html
cena0605: Castillo丟100mph跟喝水一樣 10/09 06:01
cena0605: https://youtu.be/cvYC8EViyA8 10/09 06:01
youngluke: 準備好被Verlnadered了 10/09 06:08
youngluke: verlandered 10/09 06:09
bryan1802016: 早安 10/09 06:15
citpo: 早~~~~~~~~~~ 10/09 06:30
g0930950651: GoGo 10/09 06:34
tvb: 老V中三日 就看光芒能不能突破了 10/09 06:57
sinkerwang40: 韋神 10/09 07:01
curlymonkey: 中三日 目測光芒贏定了 10/09 07:09
hr07: H 10/09 07:09
rayes: 假先發車輪戰要來了? 10/09 07:10
hr07: 彈簧人開張了 10/09 07:10
Heyward: H 10/09 07:10
ugfm9637410: 春天開胡啦 10/09 07:10
hr07: K 10/09 07:12
youngluke: 結果春天哥熱開了 10/09 07:12
Heyward: 好準 10/09 07:12
schumy4: 主播好嘴 10/09 07:15
Hans14: 拐彎很大 10/09 07:18
kimibear: 這顆伸卡軌跡真誇張 10/09 07:18
t67109: 這麼會跑 10/09 07:20
Heyward: McKay 熱身 10/09 07:21
JEFFTAY: KKK 10/09 07:21
Vram: 3k 10/09 07:21
Heyward: 三個出局 全部三振 10/09 07:22
cake10414: 一上來就一個K 10/09 07:25
schumy4: 三球三振 10/09 07:25
Heyward: 三壘審拉掉 10/09 07:26
bryan1802016: 0.0 10/09 07:27
if2: 再偷啊 10/09 07:27
esunbank: 挖 出去了 10/09 07:27
JEFFTAY: 炸! 10/09 07:27
Hans14: WOW 10/09 07:27
uu70904: 出了 10/09 07:27
joyeszhang: 炸 10/09 07:28
wakayama: 轟啦 10/09 07:28
BrendanMcKay: Pham!!!!! 10/09 07:28
cake10414: WOW 10/09 07:28
Kdurantgg: 炸 10/09 07:28
Heyward: HR!!!!!!! 10/09 07:28
Tamama05: 湯米粉炸裂! 10/09 07:28
uu70904: 今天再贏 太空人會下去 10/09 07:28
yuyubuy: 太神奇了 光芒!! 10/09 07:28
cake10414: 有趣了 10/09 07:28
dosde: 炸啦 10/09 07:28
asas6122: 讚啦 10/09 07:28
catsondbs: 第一戰也是Pham唯一一支安打 10/09 07:28
fujioqq: 為啥不上葛蘭基阿 10/09 07:29
bryan1802016: 光芒只會全壘打得分嗎 10/09 07:29
Kdurantgg: 這球被預測到了 10/09 07:29
schumy4: 這場面有趣了 10/09 07:30
edouard09: 說為啥不上葛蘭基的484沒看球 10/09 07:31
Hans14: XDD 湯米粉 10/09 07:31
Heyward: 昨天丟過還上?? 10/09 07:31
ps20012001: 有上啊 然後被上了 所以才會有這一場 10/09 07:31
zhickun: Greinke昨天就上過了,上他幹嘛 10/09 07:31
cake10414: Z魔神昨天先發啊大老 10/09 07:31
richard1003: 中三日還是有差 10/09 07:31
esunbank: 都能忍住耶 這樣會很操 10/09 07:32
opwin: 中三日的鍋 10/09 07:32
LAKobeBryant: 老人休三天果然有差 10/09 07:32
noknow801011: 偷起來 10/09 07:32
globekiller: 殘血果然太拼 10/09 07:32
schumy4: Z魔神也是要CD啊! 10/09 07:32
esunbank: 又安 10/09 07:32
globekiller: 也不看人家幾歲 10/09 07:32
fujioqq: 抱歉抱歉 原來我錯過了一場XD 10/09 07:32
danwhei: 讚啦 10/09 07:32
peter31728: 投一休三太操了啦! 10/09 07:32
cake10414: WOW HHHH 10/09 07:32
bryan1802016: 少休一天差很多啊... 10/09 07:32
joyeszhang: 光芒最好趁虎王不穩多尻幾分 10/09 07:32
esunbank: 壞球要忍住 增加用球數 老V就很難投了 10/09 07:32
ludoren: 休息天數應該會影響? 10/09 07:33
Heyward: 第一局就要炸了 10/09 07:33
richard1003: 第一局就危機了 10/09 07:33
qasew: 中三日有差 10/09 07:33
boss74123: 這樣休三天 就投真的操 10/09 07:33
danwhei: 趕快壓cole 不能讓光芒追平 10/09 07:33
bryan1802016: 第一局就這麼辛苦了.. 10/09 07:33
cena0605: 他不是很強嗎 怎麼開始講起年紀了 10/09 07:33
cake10414: Cole熱身中(大誤) 10/09 07:34
Heyward: 有第五戰 基迷一定會跑去休士頓助陣 10/09 07:35
youngluke: 回穩了 10/09 07:35
LAKobeBryant: 強就不能講年紀喔 什麼邏輯!? 10/09 07:35
cake10414: CD要轉比較久喇 10/09 07:36
if2: 再偷啊 10/09 07:36
JEFFTAY: H 10/09 07:36
esunbank: 這胖子跑真快 10/09 07:36
wakayama: 2:0 10/09 07:36
ps20012001: 持續的... 10/09 07:36
catsondbs: If you could make God bleed... 10/09 07:36
cake10414: 2:0 10/09 07:36
Tamama05: 打NO!!!! 10/09 07:36
realmd: 泡菜跑起來超有喜感 10/09 07:37
yuyubuy: 太神啦 光芒! 10/09 07:37
Heyward: 休士頓家具富豪表示: 10/09 07:37
rayes: 光芒主場這麼猛呀 10/09 07:37
schumy4: Brantley連助殺的慾望都沒有 10/09 07:37
cake10414: 主場加成(?) 10/09 07:37
noknow801011: 球的品質差好多 10/09 07:37
bryan1802016: 難道真的要回主場才能贏嗎..? 10/09 07:38
imnso: Too much homework lol 10/09 07:38
esunbank: 挖!!咬到了 10/09 07:38
cdpicker: 慘............ 10/09 07:38
wakayama: 又穿 10/09 07:38
if2: 再偷啊 10/09 07:38
bryan1802016: 哇...爆炸了 10/09 07:38
JEFFTAY: 炸開 10/09 07:38
wakayama: 3:0 10/09 07:38
Hans14: 齁齁 10/09 07:39
cake10414: 炸了 10/09 07:39
arline: V中第一局完全沒控球 10/09 07:39
phyBomber: V中都不V中了 10/09 07:39
Tamama05: 爽爽爽 10/09 07:39
esunbank: 暫停了 10/09 07:39
h916041: 投一休三爆掉 10/09 07:39
mjwang3: 炸開 10/09 07:39
Kdurantgg: 打不完囉 10/09 07:39
ugfm9637410: 送~ 10/09 07:39
mtyk10100: 控球有夠飄 10/09 07:39
ps20012001: 夭壽... 10/09 07:39
Heyward: 光芒超兇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@ 10/09 07:39
wakayama: 趕快熱身XD 10/09 07:39
pttOwO: 爽爽爽 10/09 07:39
esunbank: 熱身了 牛棚 10/09 07:39
moto000: 爆了 10/09 07:39
chaobii: 要爆了 10/09 07:39
opwin: 休士頓你們有麻煩了 10/09 07:39
realmd: 光芒:我們今天 Verlander 他了 10/09 07:39
boss74123: 核炸了 慘 10/09 07:40
fujioqq: 中三日把我V中搞爛了... 10/09 07:40
gn7722: 我們被光芒了 10/09 07:40
bertrend: 都想替他跑了 XD 10/09 07:40
wakayama: 都紅中 不尻爛你才對 10/09 07:40
chris1102: 少一天差真多 10/09 07:40
bryan1802016: 變化球沒掉被打QQ 10/09 07:40
JohnLackey: 都超甜 10/09 07:40
globekiller: 天罰Hinch 10/09 07:40
gn7722: V中年被光芒了 10/09 07:40
phyBomber: 這控球... 10/09 07:40
yankees733: 宇宙人打第五戰吧哈哈 10/09 07:41
hata506: 爽啦 我芒我驕傲 10/09 07:41
bryan1802016: 直球控制不進..難受 10/09 07:41
Heyward: 禮拜五有球看了 穩答答 10/09 07:41
asas6122: KK再炸一支 10/09 07:41
Hans14: 球速普通 10/09 07:41
realmd: 速球邊邊角角都投不進 10/09 07:41
danwhei: 趕快壓cole 不能讓光芒追平 10/09 07:41
SULAjardin: 中3日天罰,別說爽到洋基晚一點才碰V中,搞不好整隻 10/09 07:41
SULAjardin: 太空人都遇不到惹。 10/09 07:41
wakayama: 31球了 10/09 07:42
mochiQ: 現在落後壓COLE要是最後輸球明天要派誰= = 10/09 07:42
richard1003: 壓Cole誰投G5 10/09 07:42
wakayama: 哎呀K 10/09 07:42
kimibear: 尾蘭德:今天被光芒了 10/09 07:42
Heyward: Hinch : 陶子姊你在哪??? 10/09 07:42
gn7722: 竟然沒有一棒擊沈V中年 10/09 07:43
sweetantt: 太神啦光芒 10/09 07:43
cake10414: Z魔神卍解中二日投G5 (X) 10/09 07:43
realmd: 31球收手G5還有後援的機會 10/09 07:44
catsondbs: opener續投 10/09 07:44
bvcxz24: 滑球滑不夠,變速掉太少 10/09 07:44
leosky41: V中今天控球不行阿,局數應該吃不多了 10/09 07:44
aleezible: 爽,要拖Cole出來囉 10/09 07:46
scjh123: V狀況真的不行 丟個3局就夠了 10/09 07:46
bryan1802016: 這佈陣..感覺打不穿了 10/09 07:47
Heyward: Yarbrough 熱身 10/09 07:47
secpeda: 太空人打包味濃 10/09 07:47
catsondbs: 嚇死 10/09 07:47
mhkt: WOW V中先掉分 10/09 07:47
aleezible: 第五戰好看的來囉 10/09 07:48
Kitakami: 呵 天罰 10/09 07:48
polanco: 宇宙人是不是要被AZB奶死了 10/09 07:48
schumy4: https://i.imgur.com/tDiNxBq.jpg 10/09 07:48
HSyiee: Upton沒有出來加持一下... 10/09 07:48
TimmyJiang: 真的被中三日搞壞了……慘 10/09 07:49
catsondbs: 連四壞還續投 10/09 07:50
schumy4: 換了! 10/09 07:51
WINKAO: V中狀況不好就別勉強,太色人找不到四號先發嗎 10/09 07:51
ugfm9637410: 色人這種打擊真的會吐血 10/09 07:51
Heyward: 繼續國輝球 10/09 07:51
KS23: 鴨伯 10/09 07:52
globekiller: 太空人Miley換掉後真的沒四號 10/09 07:52
cena0605: 原本的四號Miley季末比大魯閣還好打啊 10/09 07:52
globekiller: 壞掉後 10/09 07:52
youngluke: 四號先發那個季後炸開來了 10/09 07:52
WINKAO: 現在下還能投洋基第一場,甚至第五戰出來救援 10/09 07:52
globekiller: 剩新人Urquidy 10/09 07:52
globekiller: 目前光芒打者狀況明顯比較好 10/09 07:53
catsondbs: 換左投對左殺? 10/09 07:54
globekiller: 投手壓制力一不夠就能一直尻 10/09 07:54
globekiller: 光芒只有G1G2被滿血魔王壓制 牛棚一上就開尻 10/09 07:54
bryan1802016: 衰嘎 10/09 07:55
polanco: 崔仔! 10/09 07:55
asas6122: Yarbro加油啊 10/09 07:55
cake10414: 7777 10/09 07:55
richard1003: NP 10/09 07:55
fujioqq: 靈活的胖子 10/09 07:56
rayes: 靈活的胖子飛撲 10/09 07:56
esunbank: 這胖子這麼靈活 10/09 07:56
catsondbs: 小胖守下一支二壘安 10/09 07:56
aleezible: 有趣了 10/09 07:56
boss74123: 這三小 太靈活 10/09 07:56
eee60109: 萬仔 帥 10/09 07:56
HSyiee: 泡菜會飛? 10/09 07:56
asd132325: 會飛的泡菜 10/09 07:56
Heyward: 會飛的泡菜 XDDD 10/09 07:57
a4550840: 又是崔仔 10/09 07:57
TimmyJiang: 泡菜又飛起來了,再飛幾次看能不能回去上Running Man 10/09 07:57
hhh770509: V中續投 10/09 07:57
Kitakami: 韓國統神 10/09 07:58
catsondbs: 他沒服兵役不知道回去評論怎樣 10/09 07:58
a27783322: 崔胖 10/09 07:58
fujioqq: V中季後賽單局掉最多就3分? 10/09 07:59
cena0605: 暗號還看錯 10/09 08:00
fujioqq: 這控球真的... 10/09 08:00
add20716: 主審:怕 10/09 08:00
hhh770509: 這球有點狂 XD 10/09 08:00
kaidawang: 打的好,肯定受的傷害就小 10/09 08:00
catsondbs: 光光打者都等3球吧 10/09 08:00
polanco: 中三日真的不太行 10/09 08:00
richard1003: 控球還是很飄 10/09 08:00
yankeefat: 嚇到頭盔都飛掉了 10/09 08:01
fujioqq: 光芒:V中要不要一點松焦油...這邊有提供 10/09 08:01
a27695961: 看不下去啊 這控球好慘 10/09 08:03
Heyward: 光芒打出去都很有FU 10/09 08:03
splong: 狀況超差 10/09 08:03
fujioqq: 太空人的投教怎麼好像一臉茫然XD 10/09 08:03
Vram: 好球帶怎麼不見了 10/09 08:04
catsondbs: 兩局快50球 10/09 08:04
dan5120: 哇 中三日狀況不太好 光芒有機會 10/09 08:05
hhh770509: 穿 10/09 08:05
schumy4: 算是最小傷害了 10/09 08:05
apple7685: 又穿 10/09 08:05
asas6122: 湯米飯!!! 10/09 08:06
catsondbs: Pham好會打V中 10/09 08:06
Heyward: 湯米粉ˇ有夠燙 10/09 08:06
polanco: 崔仔來一發吧 10/09 08:06
yankees733: Pham是V中跟Cole殺手 10/09 08:06
catsondbs: 小胖都不要揮讓他投吧 10/09 08:06
fujioqq: V中投成這樣看了有點不忍 10/09 08:07
dashi: V中兩局50球...太空人真的有看使用說明書嗎? 10/09 08:07
yankeefat: 好慘 10/09 08:07
Blitzkrieg63: 太空人掰QQ 10/09 08:08
yankeefat: 好壞球都有夠明顯 很容易選掉 10/09 08:08
dan5120: 萬仔hr樓下500p 10/09 08:08
scjh123: 投不進去了 已經放慢到剩92mph 10/09 08:08
schumy4: 好 10/09 08:08
luckysmallsu: 洋基躺著進世界大賽了... 10/09 08:10
yankeefat: 照這種內容 最多三局投完就要下去了 10/09 08:10
schumy4: 超過50球了 10/09 08:10
Kdurantgg: 狀況真的不好 10/09 08:10
cake10414: 打電話喇 10/09 08:10
mtyk10100: K功盡失 10/09 08:10
dan5120: 也太掙扎了 要換cole了嗎 10/09 08:10
polanco: 54球-31好球 控球真的慘 10/09 08:10
catsondbs: 耐性的胖子 10/09 08:10
Heyward: 光芒球迷: 不要換 不要換 不要換 不要換 10/09 08:11
paul5566: 拜託這場別放推 10/09 08:11
apple7685: 不忍卒讀 10/09 08:11
nowistzki: 還落後怎麼可能換Cole 10/09 08:11
catsondbs: 堆打者上壘但是打不爆V中 悶 10/09 08:12
EQUP: 除非領先 不然Cole不可能上 10/09 08:12
yankees733: V中再操,進下個系列賽也會下滑 10/09 08:12
hoesi: 驕兵必敗 10/09 08:12
yankeefat: K 10/09 08:12
cake10414: 下庄惹 10/09 08:12
heart21607: 領先也不會上Cole又不是最後一場 10/09 08:12
Heyward: 終於結束 57球 10/09 08:13
a4550840: 如果要把V中換掉我覺得現在就好換了,這樣如果有第5戰可 10/09 08:13
a4550840: 以隨時在牛棚待命 10/09 08:13
ps20012001: 球速還在 控球不穩 看能不能調回來吧 很險 10/09 08:13
yankeefat: 今天狀況明顯就不好了 60球中一日再上只會爆掉吧 10/09 08:13
andyco: 太空人看來是走遠了,明天會再燒掉Cole 10/09 08:14
heart21607: 現在換等於放推 教練很難抉擇 10/09 08:14
orz65535: 還是沒坐滿 上層八成滿 10/09 08:14
yankeefat: 就算現在下場G5派他後援機率很低 10/09 08:14
andyco: 就算贏了也贏不了洋基 10/09 08:14
youngluke: 很多人是不是不知道明天移動日...... 10/09 08:14
heart21607: 明天移動日好嗎~ 10/09 08:14
cokepd: Cole是最後一張王牌,今天不可能上,又不是最後一場 10/09 08:16
catsondbs: 軟左 10/09 08:16
cake10414: G5滿血的Cole 怕 10/09 08:16
bryan1802016: 打線加油啊.. 10/09 08:17
Heyward: 光芒牛就是穩 10/09 08:17
thb96300: 居然光芒3分 ... 10/09 08:17
cake10414: 出局如.... 10/09 08:18
yankees733: 能讓Cole再上的話,光芒季後賽已經算可以了 10/09 08:18
fxm20334: 牛棚海起來 10/09 08:18
seishin: 中三日不行啊 10/09 08:19
heart21607: 一日球迷真多 10/09 08:19
a27783322: 今天太空人的打線令人舒服☺ 10/09 08:19
catsondbs: 140戰隊 10/09 08:19
rayes: 太空追個幾分才會換吧 不然還是燃燒V中 10/09 08:19
Heyward: 鎖 10/09 08:20
yankeefat: 會不會每局換投XD 10/09 08:20
nastycurry: 鴨脖好強 10/09 08:20
andyco: 3分應該追不回來 10/09 08:20
cake10414: 剛有人在牛棚熱身了吧 10/09 08:20
yankeefat: 先別說追不追得回這三分 目前看起來V中狀況很糟糕 10/09 08:20
yankeefat: 先求別繼續擴大傷口吧 10/09 08:21
realmd: 光芒投手群感覺都很穩,雖然會掉分,但沒那種會大暴炸的 10/09 08:21
thb96300: 光芒加油~~ 10/09 08:22
yankeefat: 好像續投 10/09 08:22
dorimi: 又被敲2B QQ 10/09 08:23
hoesi: 2B 10/09 08:23
cokepd: V中今天真不行啊 10/09 08:23
yankeefat: 場地2B 10/09 08:23
cake10414: 場地規則2B 10/09 08:23
teremy: 有第五場的感覺 10/09 08:23
add20716: 該換了 10/09 08:23
Heyward: 還不換?? 10/09 08:23
thb96300: V中怎麼了 10/09 08:24
cake10414: 又是滑球被尻 10/09 08:24
catsondbs: 光芒新人王 10/09 08:24
asas6122: V中不行了 10/09 08:24
schumy4: 再不換就是放掉這場直接等Game5 10/09 08:24
yankeefat: 今天看起來勝下速度還在了 犀利度跟控球都不到位 10/09 08:24
yaes111: 老了還被操 爆開不意外啊 太色是沒投手了? 10/09 08:24
cake10414: ^好像還真的是 10/09 08:24
catsondbs: 光芒牛棚ERA好像聯盟第二名 10/09 08:24
thb96300: Girardi @@ 10/09 08:25
leana: 竟然是吉總 10/09 08:25
atmmaxing: 太色這種死氣沉沉打線還想跟你基打線拼 10/09 08:25
a4550840: 攻勢再起 10/09 08:25
cake10414: 吉拉迪球評 10/09 08:25
ps20012001: 換吧換吧 讓他多休 好歹對洋基還能回復不少 10/09 08:25
aleezible: V老 10/09 08:25
Heyward: AJP+ 吉拉迪 10/09 08:26
youngluke: 我還滿想知道光芒這種大量Opener的牛棚數據怎麼算的 10/09 08:27
globekiller: 光芒很清楚自己該幹嘛 太空人教練感覺被打傻了 10/09 08:27
chaobii: 轉播的角度是不是不一樣了? 10/09 08:27
yankeefat: 因為太空人目前落後 教練很猶豫現在該止血還是放掉 10/09 08:28
TimmyJiang: 如果要放掉這場的話搞不好讓V中投到100再下,讓他這一 10/09 08:28
TimmyJiang: 輪不用出賽 10/09 08:28
globekiller: 打者的話 感覺太空人只有情蒐洋基XDDD 10/09 08:28
Hans14: XD 10/09 08:28
cake10414: 這球被拉QQ 10/09 08:29
catsondbs: 三壘有人打不回來 10/09 08:29
rayes: 突然來一個好甜的曲球 不會打了 10/09 08:29
add20716: 拉掉了 10/09 08:29
youngluke: 裁判可能救一分了 10/09 08:29
teremy: 偏高變化球 10/09 08:29
yankeefat: 投得漂亮 不過KZONE顯示壞球 10/09 08:29
Heyward: 曲球K 10/09 08:29
sppray: 剛剛捕手是在看手機嗎?綁在手臂上的 10/09 08:29
hhh99876: 下莊 10/09 08:29
dorimi: 安全下庄 10/09 08:30
yankeefat: 下莊 10/09 08:30
cake10414: 又倫了一局 10/09 08:30
thb96300: 小抄吧 10/09 08:30
noahlin: 裁判救了V 10/09 08:30
asas6122: 啊 可惜QQ 10/09 08:30
saiulbb: 神諭呼叫器拉 10/09 08:30
ghost069: 剛拿球太高ㄅ 10/09 08:30
Kitakami: 又偷一局 10/09 08:30
dodo6: 裁判幫了大忙 10/09 08:30
MgCuLiZn: 那個曲球不會太高? 10/09 08:30
globekiller: 現在捕手手臂都有小抄 外野手會放口袋 10/09 08:30
cake10414: 就主審撿啦~ 10/09 08:31
thb96300: 投手好像是藏在帽子裡面?? 10/09 08:31
yankeefat: KZONE顯示高了半顆 但主審喜歡 10/09 08:32
Heyward: 看來真的要偷到五局 10/09 08:32
drgraffiti: 感覺太空人打線第二場就出不來了 10/09 08:33
fxm20334: Opener wwee 10/09 08:36
yankeefat: 光芒Opener wwwwwwww 10/09 08:37
house911: 準備打五場?? 10/09 08:39
thb96300: Out!!!!!!!! 10/09 08:40
hoesi: 妙傳!!! 10/09 08:40
cokepd: 自殺 10/09 08:40
za855164: OUT!!! 10/09 08:40
xd987: 哇靠 10/09 08:40
thb96300: 擋住啦 10/09 08:40
schumy4: 太強了! 10/09 08:40
fxm20334: 太拼了吧 10/09 08:40
Tamama05: 神轉傳!!! 10/09 08:40
yankees733: 轉傳傳的很好 10/09 08:40
noahlin: 光芒太強了!!! 10/09 08:40
unexpect: 哇 傳真好 10/09 08:40
rayes: 哇 這個轉傳太漂亮了吧 10/09 08:40
yankeefat: 神阻殺! 10/09 08:40
Heyward: 啊土被阻殺!!!!!!!!!!! 10/09 08:40
tairshin: Out!! 10/09 08:40
cloud1017: 太神啦! 10/09 08:41
eric761201: 阿土伯 活該 10/09 08:41
a4550840: 妙傳美技 10/09 08:41
seishin: 這回傳太猛了吧 10/09 08:41
thb96300: 傳的超漂亮的 10/09 08:41
peter31728: 阿土伯是不是有頓一下? 10/09 08:41
HONYLO: 這守備超猛 10/09 08:41
unexpect: 又快又準 第一時間 10/09 08:41
cokepd: 傳超快 10/09 08:41
esunbank: 太空人GG了 10/09 08:41
noknow801011: 帥炸 10/09 08:41
Blitzkrieg63: 連破蛋也不給破...真的是大鎖牛棚== 10/09 08:41
qasew: 咖抖完美 10/09 08:41
add20716: 好強...... 10/09 08:41
Heyward: 有夠準 10/09 08:41
rayes: 兩個都傳的超準 太神啦 10/09 08:41
aleezible: 天,直接被這個play圈粉 10/09 08:41
AKB5566: 超精采 10/09 08:41
LoveDahyun: 太神了 10/09 08:41
whu904510: 這轉傳真又快又準 10/09 08:41
lacelorn: 太帥了 10/09 08:42
combro40: 看這守備比看全壘打還爽 10/09 08:42
dan5120: ..... 10/09 08:42
AKB5566: 燃起來 10/09 08:42
drummerkrist: 無縫轉傳 10/09 08:42
dreamtale: 帥炸 光芒整個士氣爆棚 10/09 08:42
j50312: 竟然讓阿土伯本壘出局 10/09 08:42
jarrodqq896: 這守備根本完美 10/09 08:42
hhh770509: 超準 10/09 08:42
drgraffiti: 傳得很漂亮但我要哭了QQ 10/09 08:42
nastycurry: 轉傳太強了 10/09 08:42
silvergod: 帥炸 10/09 08:42
oxime: cut off play太漂亮了!!!!! 10/09 08:42
violin12808: 好帥的守備 10/09 08:42
aleezible: 季後賽目前最棒的轉傳 10/09 08:42
Schnell: 太猛了這play 10/09 08:42
andyco: G5見 10/09 08:42
asas6122: Nice咖斗 Nice catcher!! 10/09 08:42
q77102222: 這守備太完美 沒話說 10/09 08:42
same60710: 太神啦~ 10/09 08:42
MgCuLiZn: 爽啦 10/09 08:42
youngluke: 又換投了 10/09 08:42
Cassious: 這個play過後怎麼太空人看起來才是被逼入絕境的一方XD 10/09 08:42
aleezible: 光芒小資球隊拼戰精神完全不輸大市場球隊 10/09 08:42
spreesell6: 這局結束了?怎麼進廣告 10/09 08:42
jsstarlight: 轉傳動作超漂亮 10/09 08:43
headgear: 因為這傳球馬上被圈粉,好精采 10/09 08:43
love327157: 換投了 10/09 08:43
allkobe: 阿土伯跑壘沒問題 是守備太完美 10/09 08:43
globekiller: 這球跑也是有點拼 雖然是光芒傳得太漂亮 10/09 08:43
TimmyJiang: 這轉傳超帥…… 10/09 08:43
ghost069: 真的是大聯盟級的守備 10/09 08:43
aleezible: 光芒基本功真的超強 10/09 08:43
globekiller: 1out23b可以不用那麼拼 10/09 08:43
catsondbs: 4局直接換Setup man上來 10/09 08:43
oxime: 這個play會是整個系列賽的轉捩點.氣勢完全被光芒帶走 10/09 08:43
Heyward: 這要再做一遍 都不見得準 10/09 08:43
yankeefat: 如果兩出局這球回來絕對沒問題 10/09 08:43
TimmyJiang: 接到球後完全沒浪費時間找捕手直接轉身 10/09 08:43
oxime: 太空人危險了 10/09 08:44
Heyward: 啊土一點機會都沒有 10/09 08:44
nowistzki: 美國王勝偉XDD 10/09 08:44
yankeefat: 一出局需要判斷能不能形成安打 所以阿土伯會慢一拍 10/09 08:44
seishin: 跑的合理 10/09 08:44
protoss666: 太空人教練再亂啊 10/09 08:44
zouelephant: 有下一場的話回太空人主場 氣勢延續就難了 10/09 08:44
yankeefat: 可是這傳球真的太噁心了 10/09 08:44
mochiQ: 強的是光芒是拼裝車部隊xdd 沒啥明星 10/09 08:44
abc1234586: 這轉傳太猛了 能達成的機率可能10%都沒有 剛好賭到 10/09 08:44
zouelephant: 要是三場連續打 太空人就真的危險 10/09 08:44
zouelephant: 光芒只有Morton算明星吧 他一個人占四分之一的薪水 10/09 08:45
esunbank: 守住了 10/09 08:45
cokepd: 一分都回不來,慘 10/09 08:45
aleezible: 那個轉傳救了光芒不只一份分 10/09 08:45
TimmyJiang: 今日好球已預定 10/09 08:45
Heyward: 下庄 完美!!!!! 10/09 08:46
Airpods: 如果太空人這場輸的話,移動日可能就真的是救星 10/09 08:46
boss74123: 浙傳球跟鬼一樣 10/09 08:46
yankeefat: 這局看完都要去了 10/09 08:46
globekiller: 太空人今天打得像昨天雙城XDDD 10/09 08:46
yankees733: 太空人要打第五戰就有變數了 10/09 08:46
aleezible: 那個轉傳真的超強,比起一直打全壘打的球賽我更喜歡這 10/09 08:47
aleezible: 樣的本壘攻防 10/09 08:47
yankeefat: 昨天雙城更衰小吧 10/09 08:47
AKB5566: 吼夠爽 10/09 08:47
yankeefat: 洋基昨天是一直NP一直爽 10/09 08:48
EQUP: 超強守備 10/09 08:48
best306022: 阿土伯已經跑超快了 這轉傳其中一個人猶豫就沒了 猛 10/09 08:48
esunbank: V中 繼續投 10/09 08:48
Heyward: V中續投 10/09 08:48
MoWilliams: V中開虐? 10/09 08:48
schumy4: Bye 10/09 08:49
thb96300: 出去啦 10/09 08:49
esunbank: 88 10/09 08:49
sleepmilk: 打線加油!!!!!!!! 10/09 08:49
j50312: V中續投 10/09 08:49
tsmc1: hrrrrrrrrrrr 10/09 08:49
AKB5566: 送啦 10/09 08:49
nyyjeter8: 又一隻!! 10/09 08:49
WINKAO: 換了啦 10/09 08:49
yankees733: V中再被炸 10/09 08:49
protoss666: 再中三日啊 哈哈哈哈哈 爽 10/09 08:49
a4550840: 炸 10/09 08:49
xd987: Fakeballllllll 10/09 08:49
schumy4: 一面倒R 10/09 08:49
yuyubuy: 太神啦 光芒! 10/09 08:49
SULAjardin: 阿土伯踩風火輪再跑都傻得到,這轉傳本日最佳沒問題了 10/09 08:49
Airpods: 夭壽骨~~~光芒跟鬼一樣 10/09 08:49
cokepd: 光芒連兩場打瘋了 10/09 08:49
nextpage: V中QQ 10/09 08:49
tairshin: 炸啦!! 10/09 08:49
haloducks: 開虐? 被虐吧 xdddd 10/09 08:49
h916041: 太色人GG,第五戰見 10/09 08:49
thb96300: 光芒士氣整個起來了 10/09 08:49
catsondbs: NP後下一局開轟 10/09 08:49
yankeefat: 還是留不住 10/09 08:49
poloet30000: 炸 10/09 08:49
cama: 阿不就中三日 再賭啊 10/09 08:49
noknow801011: 爽 10/09 08:49
kiuo: 氣勢完全倒向光芒了 10/09 08:49
seishin: 有攻有守 10/09 08:49
sillyxsilly: 被打趴了 10/09 08:49
Hans14: 守打都建功 10/09 08:49
protoss666: 光芒穩了 10/09 08:49
lin12345604: 光芒加油 10/09 08:49
mtyk10100: 繼續炸 10/09 08:50
campdkny: 還不換阿....... 10/09 08:50
SULAjardin: 靠,又轟,MVP確定 10/09 08:50
TimmyJiang: 太神啦 10/09 08:50
abc1234586: 太空人要去了 10/09 08:50
allkobe: 挖 真的輸了總教練要負責任囉 選擇中三日= = 10/09 08:50
qasew: 下去G5待命吧 10/09 08:50
haloducks: 上半局美技轉傳封殺 下局全壘打 10/09 08:50
ugfm9637410: 光芒抗嗨成功 10/09 08:50
Heyward: HR!!! 10/09 08:50
Tamama05: Adames沒收一分又轟一發!!! 10/09 08:50
fxm20334: 來回差很多分 10/09 08:50
TimmyJiang: 個人貢獻兩分 10/09 08:50
Airpods: V中今天被Rays了 10/09 08:50
hoesi: V中特產來了 10/09 08:50
AnnWow: 打到第五場還不是太空人贏 光芒根本打不爆Cole 10/09 08:50
TimmyJiang: V中投到懷疑人生了 10/09 08:50
esunbank: 如果確定放棄這場 應該就讓V中 撐了 10/09 08:50
orz65535: 看來有生之年看的到這個球場滿座的一天了 10/09 08:50
yankees733: 光芒第五戰會壓Morton嗎? 10/09 08:50
yankeefat: V中本來就容易被尻 10/09 08:50
unexpect: 太空人會不會被淘汰啊??? 10/09 08:51
DFGCE: V中今天被RAYS了 10/09 08:51
joyeszhang: 感覺滿滿的下剋上味 10/09 08:51
yankeefat: 不過今天一直被上壘 很糟糕 10/09 08:51
TimmyJiang: 光芒:「市長,該編預算改建球場了吧」 10/09 08:51
Chalaw: V中:我是誰?我在哪? 對面洋基? 10/09 08:51
youngluke: 光芒SP其實投得都不差 10/09 08:51
WuSam: https://i.imgur.com/KDVBnqf.jpg 10/09 08:51
ggbi4zzz: 每天操王牌,過勞人還想贏? 10/09 08:51
AKB5566: 曾:你沒有看錯 光芒領先 10/09 08:52
WuSam: Verlander:I am TainanJoshed 10/09 08:52
SULAjardin: Adames本場MVP預定 10/09 08:52
cokepd: V中就吃下後面局數吧 10/09 08:52
zouelephant: 光芒幹嘛壓Morton 10/09 08:53
MoWilliams: V中抗嗨一整季了 該不會現在業力引爆吧 10/09 08:53
Heyward: 四局丟四分 還沒丟完 10/09 08:53
zouelephant: Glasnow已經準備好了 10/09 08:53
fxm20334: 曲球蠻穩的 10/09 08:53
imnso: Verlandered是不是該翻作舒服呢? 10/09 08:53
william7713: 太空人一分都沒得 不管掉幾分都不會贏啦QQ 10/09 08:53
abc1234586: 現在這兩隊這狀況 不管誰贏後面打洋基也會軟 10/09 08:54
thb96300: 滿球數 阿萬加油 10/09 08:55
bryan1802016: 兩隊互咬成這樣,養雞滿血撿頭 10/09 08:55
fxm20334: 又要保送嗎 10/09 08:55
fxm20334: 3bb 10/09 08:55
thb96300: 阿萬第三次保送 10/09 08:55
zouelephant: 對滿血Cole還是很難過關啦 10/09 08:55
Movice: 萬仔真會選 10/09 08:55
ugfm9637410: 謝謝花王讓我有G5看 10/09 08:55
yankeefat: 太空人現在氣勢超低迷 10/09 08:55
catsondbs: 選到3BB 10/09 08:55
cake10414: V中下班 10/09 08:55
cokepd: 還是換了 10/09 08:55
zouelephant: 大概Glasnow先發 Snell跟Morton待命了 10/09 08:55
mtyk10100: 三次全是BB上壘XD 10/09 08:56
EQUP: 這胖子眼睛小選球卻被很好 10/09 08:56
unexpect: 中三日也是會累的 10/09 08:56
zouelephant: 但Morton如果上場 禮拜日就沒辦法先發 10/09 08:56
Heyward: V中全場歡送退場 10/09 08:56
campdkny: 中三日gg... 10/09 08:56
noahlin: 換了 10/09 08:56
waiting0801: V中 QQ 10/09 08:56
blackboard: 趕快下去 對洋基還能在上 讓廢牛棚試試身手 10/09 08:56
andyco: 先恭喜洋基世界大賽冠軍 10/09 08:56
huoyuanjia: V中退場了 10/09 08:57
blackboard: 不然太空人只有一招 先發炸就是輸球 10/09 08:57
orz65535: 太空就算這輪過洋基也不好打了 10/09 08:57
richard1003: 現在換有點晚了,80球怎麼說也要休四天 10/09 08:57
EQUP: 光芒作為攪屎棍也是夠稱職了 10/09 08:57
Airpods: 我基利多 10/09 08:57
andyco: 光芒打擊比太空人強,g5投手能壓低失分要贏不難 10/09 08:57
msgm0731: 被hi掉了 4.2 10/09 08:58
blackboard: 洋基先發也是不怎麼樣 想太多 看誰氣運強 10/09 08:58
ggbi4zzz: 宇宙人要下去囉,比73勇還過譽的大團,聽說賭盤看好? 10/09 08:58
MoWilliams: 洋基也很迷吧 不太看好 10/09 08:58
yankees733: 太空人就算G5過關,Cole美聯冠軍賽也要到G3才能上 10/09 08:58
xiangfly: 某樓偷舒服洋基,別理他 10/09 08:58
thb96300: H 10/09 08:58
andyco: 洋基如果肯讓田中1 4 7肯定能贏接下來所有系列賽 10/09 08:59
Heyward: 休士頓知名家具商大戶: 10/09 08:59
unexpect: 光芒打開了 希望能看到爆冷 10/09 08:59
lin12345604: 光芒氣勢整個起來了 10/09 08:59
ggbi4zzz: 田中沒那麼猛,指叉球像季中沒出來,大概被輕鬆過 10/09 09:01
swavi: 太空人被國師稱讚的下場 10/09 09:01
Heyward: 刺激 10/09 09:01
lin12345604: 4:0 10/09 09:01
Airpods: 說個利多也算舒服嗎XD 10/09 09:02
blackboard: 太空人練練牛棚不錯 不然不敢用 要拿冠軍很拚 10/09 09:02
Kazmier: 宇宙人先晉級再嘴洋基啦 10/09 09:03
haloducks: 這系列前一堆說太空人怎麼輸 10/09 09:03
blackboard: 人家都牛棚海 只有你們先發撐全場 一倒就穩死 10/09 09:03
atmmaxing: 你基鐵牛棚海 太色人3之Ace怎麼扛系列賽全場 10/09 09:04
atmmaxing: 還有妳基那條打線也不是吃素的 10/09 09:05
russellluo: 這保全已經是新的明星了是不是xDDDDD 10/09 09:05
yankees733: 宇宙人之前的確是被看好輕鬆打季後賽 10/09 09:05
zouelephant: 太空人的先發就真的不會倒啊 至少季賽是這樣 10/09 09:05
yankees733: 世界大賽冠軍賠率最低 10/09 09:05
Airpods: 不用管洋基謎不謎,現在就是已晉級在等 10/09 09:05
Heyward: Anderson 也是穩 10/09 09:05
zouelephant: 季後賽V滿血也是虐爆光芒 10/09 09:05
jkduke: 某個國師說 宇宙人會橫掃 基基...結果光芒 充滿神秘力量 10/09 09:06
Airpods: 太空人就算G5王牌碾壓,對洋基也是要休 10/09 09:06
thb96300: 別舒服我基= = 10/09 09:06
LAKobeBryant: 太空人是不想打了嗎 10/09 09:06
yangmin1028: 真的爽到洋基 穩到不行 10/09 09:06
zouelephant: 太空人在Tropicana一向打不好 回主場就穩了 10/09 09:07
yankees733: 洋基沒一個投手比太空人這兩Ace強吧 10/09 09:07
yankees733: 能打到冠軍賽已經算不錯了 10/09 09:07
jkduke: 不過今年 光芒打洋基 勝率還不錯 所以洋基 也在抖 10/09 09:07
youngluke: 7勝12敗叫勝率不錯嗎 10/09 09:08
moyoyo: 家具老闆的太空冠軍瑟瑟發抖 10/09 09:09
globekiller: 揮壞球放好球 好樣的 10/09 09:10
jkduke: 不錯了吧 你看美東其他隊 10/09 09:10
yangmin1028: 說光芒打洋基戰績不錯是看今年的MLB嗎 10/09 09:10
andyco: 田中可能比雙ace強,看看2011 Carpenter力抗4ace 10/09 09:10
love327157: 今年光芒打洋基牛棚超會放火XD 10/09 09:10
o90010: 投手沒好好的休息 真的太傷了 10/09 09:10
zouelephant: 光芒打洋基就萎了 10/09 09:11
zouelephant: 只有季末那幾場打比較好 10/09 09:11
eric761201: 光芒打洋基哪裡勝率不錯 10/09 09:11
Youssef404: 7勝12敗勝率不錯???早上沒睡飽是不是 10/09 09:11
zouelephant: Urquidy都上來了 下一場真的完全靠Cole 10/09 09:12
eric761201: 數學不好 不要秀下限好嗎? 10/09 09:12
atmmaxing: 勝率不錯哪邊看來的 最後三場你基根本在練兵 10/09 09:12
ger1871: V中還是要服老了QQ 10/09 09:12
BlakeSnell: 光芒超不會打洋基的好嗎= = 10/09 09:13
jkduke: 好吧 抱歉 7勝12敗 的確客觀來說 不怎麼樣 10/09 09:13
atmmaxing: 火牛來了 先來一顆觸身壓壓驚 10/09 09:13
yankeefat: 搭火箭就擊沉wwww 這好像有點母湯 10/09 09:14
zouelephant: 洋基應該樂見光芒晉級 太空人晉級也沒辦法上王牌 10/09 09:15
zouelephant: 怎麼樣都是洋基爽 10/09 09:15
Hanklaw: 光芒先贏下這場再說 10/09 09:17
a23644910: 城城好好看人家光芒好嗎? 10/09 09:17
a23644910: 都比你會打全壘打 10/09 09:17
yangmin1028: 洋基真的爽,又先打軟手城養生 10/09 09:18
drummerkrist: https://i.imgur.com/0SofXaD.jpg 10/09 09:20
cokepd: 牛棚真慘 10/09 09:22
yankeefat: 噓 AZBTPATONY: 光芒沒啥救了 V中 魔王感hen重 10/09 09:22
zouelephant: 光芒打到這樣很棒棒了 10/09 09:23
catsondbs: 光芒已經用掉Setup了 還有4局 說不定還不用上Cole 10/09 09:23
fxm20334: 超級比一比 10/09 09:23
fan8512: hinch是不是要被嘴爆了 10/09 09:24
eric761201: 光芒比雙城還多打幾場XD 10/09 09:24
fxm20334: 中三又不是啥奇怪的事.. 10/09 09:26
globekiller: 太空人打線繼續沒耐性 光芒誰來都輕鬆拿 10/09 09:26
yankeefat: 中三不奇怪 不過中三炸掉也不奇怪 10/09 09:27
thb96300: 萬仔DP!!!!! 10/09 09:30
za855164: DP 10/09 09:30
tairshin: 老崔! 10/09 09:31
orz65535: 氣都沒了 10/09 09:31
peter31728: 跟昨天雙城一樣! 10/09 09:31
abc1234586: 氣勢完全去了 10/09 09:31
yankees733: 萬仔NP 10/09 09:31
coldeden: ......... 10/09 09:31
yankeefat: 太空城 10/09 09:31
ugfm9637410: 氣勢整個倒向光芒了 10/09 09:31
andyco: 笑死 10/09 09:31
allkobe: 雖小= = 10/09 09:31
campdkny: 100種被雙殺的方式... 10/09 09:31
eric761201: 韓流發威 10/09 09:31
hhh770509: 完全不給得分啊 XDDDD 10/09 09:31
LAKobeBryant: 太空人GG 10/09 09:31
globekiller: 超慘XD 10/09 09:31
atmmaxing: 聽說ops全聯盟第一 給你們參考一下 10/09 09:31
Airpods: 中醫診所調氣XDDD 10/09 09:32
Youssef404: 比昨天雙城還衰 好歹昨天是被美技 今天這個完全是球找 10/09 09:32
Youssef404: 人 10/09 09:32
globekiller: 這兩打席有像樣了 但雖小 10/09 09:32
abc1234586: 太空人整個死局 Miley崩掉 Z魔神又敗了 你只能V中三日 10/09 09:32
ugfm9637410: 萬仔笑的真可愛 10/09 09:32
yankeefat: 太空人OPS聯盟第一 雙城聯盟第二 10/09 09:32
abc1234586: 還被翻氣勢 10/09 09:32
allkobe: 迷人DER微笑~~ 10/09 09:32
andyco: 今天這調度把一整個球季的努力都埋葬掉了 10/09 09:32
yankeefat: 然後這兩天完全被封死 10/09 09:32
kimibear: 萬哥守備真的很好耶 10/09 09:33
thb96300: KKKKKKKK 10/09 09:33
za855164: K了 10/09 09:33
bingreen: 太空人跟雙城一樣倒楣 10/09 09:33
hhh770509: KKKKKKKKK 10/09 09:33
abc1234586: 你這場放掉讓Cole拼G5 對洋基也沒投手 搞不好光芒還能 10/09 09:33
LIGAGA: 完全是被天罰 10/09 09:33
abc1234586: 一戰 10/09 09:33
yankeefat: 雙城昨天也有一球一壘車布邊直接被接殺 10/09 09:34
eternal5566: 韓國人比中國仔可愛太多了 10/09 09:35
Kitakami: 推特看到有人酸城城隊學著點XD 10/09 09:35
brian830829: 沒救了洋基總冠軍! 10/09 09:35
swavi: 棒球比賽氣很重要,這場輸了,下場雖然是主場,但壓力一定 10/09 09:36
globekiller: 太空人今年沒有氣氛大師Beltran 10/09 09:36
swavi: 在太空人這邊 10/09 09:36
yankeefat: 團隊火力最強的兩支球隊這兩天都被棒球之神拋棄了 10/09 09:37
thb96300: 運氣爆棚 10/09 09:37
arabesque: 奇怪 還有G5不是嗎 10/09 09:37
ugfm9637410: 一百種安打的方式 10/09 09:37
googoo1102: 太空人今天運氣很差 10/09 09:37
l711470: 這樣也安打 10/09 09:37
brian551a: 笑死XD 10/09 09:37
yankeefat: 切到照樣安打www 10/09 09:37
campdkny: 怎麼打都是安打阿............... 10/09 09:37
cokepd: 光芒隨便都安打,太空人1分都打不出 10/09 09:37
TrueTears: 鳥安 10/09 09:37
EQUP: 你怎能不愛棒球 10/09 09:37
s6600i: 一百種安打的方法 10/09 09:37
johnnychiou: 光芒贏了以後 第一場直接壓Morton殺爆洋基 10/09 09:37
globekiller: 昨天雙城更慘的是自己主場XD 10/09 09:38
MoWilliams: 這也安打? 10/09 09:38
Rasdry: 光芒今天局局有攻勢 10/09 09:38
swavi: 各種安打,運在光芒這裡 10/09 09:38
globekiller: 想想當年水手也是季賽殺翻季後一輪遊 然後沒進過季後 10/09 09:38
catsondbs: 萬仔來支全壘打吧 10/09 09:38
ugfm9637410: 笑的真靦腆哈哈 10/09 09:39
atmmaxing: 排好3巨頭 太空人教頭:不擔心第4戰 參考一下 10/09 09:39
abc2090614: Ji Man Fan Club 10/09 09:41
thb96300: K 10/09 09:41
catsondbs: 可惜沒能選到4BB 10/09 09:41
ugfm9637410: A大各種酸呵呵呵 10/09 09:41
yankeefat: 看看上禮拜的新聞 各種不把光芒放在眼裡 10/09 09:43
globekiller: Hinch沒想到被纏住 然後被打到不知道怎麼辦XD 10/09 09:43
globekiller: 運彩也沒把光芒放眼裡啊XD 10/09 09:43
globekiller: 不過這就是棒球 季後賽是另一個世界 10/09 09:43
abc1234586: 季後賽往往都是不被看好的隊伍最耀眼 10/09 09:44
ugfm9637410: 哈哈太空人被打到嗯災郎了 10/09 09:44
yankeefat: 眼光放得太遠 結果被腳下的草叢給絆到 10/09 09:44
js2004nt: 真的,光看G1G2以為光芒要被清盤的 10/09 09:44
catsondbs: 每局都兩人上壘可是沒得分 10/09 09:44
icou: 我真的覺得蠻好笑的 第一輪五戰三勝短期戰哪有啥穩不穩的... 10/09 09:44
yankeefat: 說不定還會摔死wwww 10/09 09:45
zouelephant: 水手沒有一輪遊 他們有進ALCS輸洋基 10/09 09:45
zouelephant: 好像很多人有水手一輪遊的印象 曼德拉效應? 10/09 09:45
abc1234586: 現在的太空人:「我在哪位?我是哪裡?」 10/09 09:45
icou: 水兵別說了 連一輪遊的機會都沒有呢 10/09 09:46
globekiller: 那我記錯了XDD 10/09 09:46
l711470: 雖得不了分 但也有效燒牛棚了吧 10/09 09:47
youngluke: 牛明天會回一天血 10/09 09:49
catsondbs: 光芒得點圈真的很弱 == 10/09 09:49
globekiller: 太空人牛棚燒不燒好像都一樣火XD 10/09 09:50
johnnychiou: 很多人以為中三日沒什麼 但虎王已經36歲了 10/09 09:50
RaXePhOnZeRo: 中三日這東西本來就賭博啊 10/09 09:51
Kazmier: 都忘了V中已經36歲 不過如果G5的Cole出狀況 V還可以中繼 10/09 09:52
eric761201: 沒差啦 新球季太空人準備5張ace就可以了 10/09 09:52
thb96300: 球僮接的真標準 10/09 09:53
mrlucas8891: 今天光芒得點圈打擊率偏鳥= = 10/09 09:53
abc1234586: 讓hihi不舒服一下Miley比較快(誤) 10/09 09:53
RaXePhOnZeRo: 季後賽短期賽你真省著用還不是一堆人有意見 10/09 09:53
catsondbs: 打了11安4BB只有4分 10/09 09:55
kauw: 鄉民:太空人三張ace怎麼輸?當年費城四張ace. 10/09 09:55
※ 編輯: citpo (180.217.102.239 臺灣), 10/09/2019 09:56:31
LAKobeBryant: 太空人要被完封了嗎 10/09 09:59
cokepd: 差點爆頭,怕 10/09 10:00
ugfm9637410: 還以為這球是紅雀牛棚 10/09 10:01
thb96300: Kkkkkk 10/09 10:01
cokepd: 太空人大勢已去 10/09 10:04
IRPT001: 季賽得分像喝水 10/09 10:04
Griffey168: 當年勇士擁有三巨投,Bobby Cox讓麥狗中三日... 10/09 10:06
youngluke: 三巨投 147 25 36 分好了 10/09 10:06
Griffey168: 結果也是不理想.. 10/09 10:07
Griffey168: 這幾年中三日偷到最好的...應該是09年洋基用沙胖... 10/09 10:08
thb96300: 出局如風 10/09 10:08
globekiller: 沙胖那時幾歲 V幾歲 10/09 10:10
ugfm9637410: 精簡用球 10/09 10:10
EQUP: 光芒很想趕快守備是嗎 10/09 10:10
globekiller: 年紀大回血速度會有影響 10/09 10:10
hoesi: 五球解決一局XD 10/09 10:11
gn7722: 明天中三日的cole 10/09 10:12
youngluke: 可惜下一場是後天 10/09 10:12
RaXePhOnZeRo: 老派那時一樣中三日在賭,年紀跟V差不多 10/09 10:12
polanco: 明天要坐飛機啦 10/09 10:12
fxm20334: cole 沒有中三喔 失望吧 10/09 10:12
RaXePhOnZeRo: 本來就是賭博,當然有勝有敗 10/09 10:13
catsondbs: 明天Cole上...飛機回主場 10/09 10:13
gn7722: 啊多一天 10/09 10:13
gn7722: 可惜兩個賽揚用掉對洋基,太空人掰 10/09 10:13
Johseagull: https://i.imgur.com/qfkqjF4.jpg 10/09 10:13
rayes: 一億家具行老闆表示 可以退錢嗎 10/09 10:14
Griffey168: 宇宙人先擔心明天能不能過再說....洋基就先別考慮了 10/09 10:15
jason050117: 請問現在比分? 10/09 10:15
za855164: K 10/09 10:15
EQUP: 太空人打線到底是出什麼問題... 10/09 10:16
thb96300: 光芒 4 太空人 0 10/09 10:16
za855164: 太空人 0:4 光芒 10/09 10:16
catsondbs: 宅光主場有靈氣 出去就不懂打球了 10/09 10:16
yankeefat: 太空人這兩場不也是不懂打球? 10/09 10:16
Griffey168: 明天Morton一定上來中繼,甚至像瘋邦投完.... 10/09 10:17
yankeefat: 只會在自家打 10/09 10:17
thb96300: 炸 10/09 10:17
za855164: 炸裂 1:4 10/09 10:17
wang0301: 這樣也出去@@ 10/09 10:17
edisonhsu: 炸 10/09 10:17
abc1234586: 終於 10/09 10:17
thb96300: 換 10/09 10:17
yankeefat: 感覺跟昨天雙城一模一樣的走向 10/09 10:17
yankeefat: 第八局靠陽春砲破蛋 10/09 10:18
EQUP: 看有沒有轉機 10/09 10:18
za855164: 8局的陽春炮...昨天的雙城? 10/09 10:18
bingreen: 炸 10/09 10:18
ugfm9637410: 光芒教頭也太怕了,馬上換 10/09 10:18
jacky844a: 連四轟 10/09 10:18
zxc995511: 輸了就回家 肯定換 10/09 10:18
polanco: 宇宙人醒了嗎 10/09 10:18
Griffey168: 輸了就放大假了...當然馬上換...換個一人左一人右也好 10/09 10:19
jason050117: 感謝各位3Q 10/09 10:19
youngluke: 光芒是壓CP了 10/09 10:19
andy0070205: 光芒今年客場戰績不是全聯盟第二? 10/09 10:20
catsondbs: 壓Closer了 投兩局 10/09 10:20
citpo: 就是不讓你氣勢起來啊 10/09 10:21
abamart19: 今天v中投到第幾局呀 10/09 10:21
yankeefat: 3 2/3 10/09 10:21
Griffey168: 不到2局....4個人次... 10/09 10:22
youngluke: 恩光芒客場48勝 第一名雙城55勝 10/09 10:22
LAKobeBryant: 這樣九局會更抖吧 234棒 10/09 10:22
thb96300: 中外野接殺 10/09 10:22
JohnLackey: 沒差 明天Cole 可以在家慶祝 10/09 10:23
bingreen: 光芒調度正常,別被翻盤呀 10/09 10:23
yankeefat: 光芒今天的策略就是投手有一點浮動就直接換 10/09 10:23
EQUP: 3分這分差挺微妙的 10/09 10:23
Tamama05: 光芒也有Chirinos 怎都沒用 10/09 10:24
heart21607: 一直講明天是有事嗎?移動日很難懂嗎? 10/09 10:24
EQUP: 希望看到劇場 10/09 10:24
za855164: 看能不能追加保險分了 10/09 10:24
Griffey168: 明天的Cole也是中三日....變數還很大.... 10/09 10:24
aleezible: AZB正常發揮 10/09 10:24
occlumency3: 下一場是後天吧一直說明天的是@@? 10/09 10:25
zhickun: 明天移動日啦,Cole會休四天 10/09 10:25
Minihil: 不就一日球迷 10/09 10:25
youngluke: 真的非常可惜明天是移動日 10/09 10:25
Rasdry: 一直講明天的人,到底有沒有在聽... 10/09 10:25
yankeefat: AZB大概也累了 連續講了半年洋基會丟龍頭 10/09 10:26
imz0723: 聊天室都以為球員是用任意門移動的 10/09 10:26
ugfm9637410: AZB就雞迷阿,整天在那給笑 10/09 10:26
alpacaHong: 一直說什麼小史中三日Cole中三日,賽程沒那麼血汗好嗎 10/09 10:27
bingreen: 再掉分,太空人球迷就可以離場了 10/09 10:27
allenmusic: 講明天根本沒看過任何球賽吧 不知道有移動日 10/09 10:28
mhkt: 怎都忽略移動日啊XDDD 10/09 10:28
sayhow1: cole正常輪值 滿血ok的 10/09 10:28
JohnLackey: 什麼是移動日@@ 10/09 10:28
thb96300: 哇 10/09 10:29
money990160: 釣魚484== 10/09 10:29
JohnLackey: 小弟前幾天才看球 10/09 10:29
yankeefat: 移動日就是球場移動的日子 要拆掉建築到新的地點蓋起來 10/09 10:30
polanco: 反串反起來 10/09 10:30
thb96300: NP~~ 10/09 10:30
heart21607: Pham今天超神 10/09 10:30
yankeefat: 所以需要一天的時間完成拆->運->組裝 10/09 10:30
ronbaker: NP 10/09 10:30
ugfm9637410: 這隻DH好猛 10/09 10:30
yankeefat: 同時球隊也可以休息一天 10/09 10:31
JohnLackey: 這樣萬一蓋不完怎麼辦 不就要延賽 10/09 10:31
wang0301: 要偷snell? 10/09 10:31
thb96300: 萬仔終於安打了 10/09 10:31
nyyjeter8: Snell熱身 xd 10/09 10:31
yankeefat: 不會蓋不完啦 除非休士頓發生龍捲風 10/09 10:32
Liebe0405: 全國球迷都可以自願參與蓋球場 不會蓋不完的 10/09 10:32
Minihil: 今年如果光芒國民幹掉色人道奇就神了 10/09 10:32
polanco: 美國人技術這麼強一下就蓋好了啦 10/09 10:32
wang0301: 想看樓上這劇本XD 10/09 10:32
JackFlaherty: 這樣下場不是還是光芒主場嗎 贏了這系列要打星號== 10/09 10:33
Youssef404: 幹掉色人還有洋基謝謝 10/09 10:33
yankeefat: 主客場是看地點 而不是建築樣貌 10/09 10:33
Minihil: 光芒客場慣了吧 就算主場 觀眾也像客場 10/09 10:34
bcqqa7785: 休斯頓你有麻煩XDD這雙關我給過,米國人真幽默 10/09 10:34
Griffey168: 豆爺:季後賽就是他X的運氣..(只是他是一路背到現在) 10/09 10:34
yankeefat: 所以就算純品康納球場落在休士頓 一樣是太空人主場 10/09 10:34
heart21607: 光芒國民贏G5那之後收視率... 10/09 10:34
thb96300: 又穿了 10/09 10:34
yankeefat: 又是兩個跑者 10/09 10:35
JohnLackey: 原來美國建築技術好成這樣 長知識了 10/09 10:35
Vram: 到今天的慣例應該是要下莊了 10/09 10:35
yankeefat: 人工智慧+奈米科技的功勞 10/09 10:36
js2004nt: 問一下國民收視率會差嗎? 美聯還有基基固票房 10/09 10:36
yankeefat: 馬上兩好球 10/09 10:36
leana: 好奇光茫若進ALCS純品康納會不會爆滿 10/09 10:36
yankeefat: 差不多了吧 10/09 10:36
thb96300: K~~~~ 10/09 10:37
bcqqa7785: 休斯頓有麻煩囉~不管是籃球還棒球 10/09 10:37
yankeefat: 劇本都寫好了 兩人上壘就是下莊的暗號 10/09 10:37
globekiller: 13安4分其實算少了 10/09 10:38
qasew: 小胖笑得好燦爛 10/09 10:39
citpo: 會滿 但是都基迷 10/09 10:39
yankeefat: 因為失分都集中在V中身上 10/09 10:41
za855164: M2 10/09 10:41
thb96300: M2 嚇死 10/09 10:41
yankeefat: 後面光芒壘包都殘掉 10/09 10:41
polanco: 這場看起來宇宙人的牛棚意外的穩? 10/09 10:41
catsondbs: 13安4BB 4分簡直是精算師 10/09 10:41
Griffey168: 好抖... 10/09 10:41
ugfm9637410: 222 10/09 10:42
mess: 再來兩個出局!!! 10/09 10:42
polanco: 看Cole那一場還以為會是弱點 10/09 10:42
citpo: OJ Howard 10/09 10:42
Griffey168: 海盜的TE 10/09 10:42
TrueTears: Bucs球員 10/09 10:42
yankeefat: 昨天雙城9H4BB1R 10/09 10:43
yankeefat: 扣掉陽春砲 8H4BB一分都打不回來 10/09 10:43
JohnLackey: 打WS光芒應該會坐滿 客隊的球迷 10/09 10:44
LIGAGA: BB 10/09 10:45
za855164: BB 10/09 10:45
catsondbs: ?????????? 10/09 10:46
edisonhsu: 劇場? 10/09 10:46
catsondbs: 抖抖的 10/09 10:46
ugfm9637410: DP來了?? 10/09 10:46
thb96300: 收視衝起來 10/09 10:46
Xyler6561: 想看國民對光芒XD 10/09 10:46
mess: 劇場來啦~~ 10/09 10:46
apple83709: 我猜再見DP 10/09 10:46
mess: 大AB 10/09 10:46
LAKobeBryant: 該來一發了 10/09 10:47
abc1234586: DP就好笑了 10/09 10:47
catsondbs: 還要換人嗎 10/09 10:47
thb96300: 壓超低 10/09 10:47
wang0301: 太空人就算輸 也要先把snell拖出來 10/09 10:47
max2604: AB上壘後被轟追平三分彈 10/09 10:47
LAKobeBryant: 整場只有一分的太空人 不像太空人啊 10/09 10:47
roy80423: 每球都壓好低 10/09 10:48
catsondbs: 不敢投 10/09 10:48
rayes: 家具行老闆祈禱中 10/09 10:48
ugfm9637410: 主審趕下班喔 10/09 10:48
yankeefat: 這球撿 10/09 10:49
globekiller: 控球好準 10/09 10:49
mess: 來了 10/09 10:49
za855164: 1 3 壘 10/09 10:49
thb96300: 1 3壘有人 10/09 10:49
LIGAGA: 劇場繼續 10/09 10:49
max2604: 劇場來了 10/09 10:49
wang0301: 好甜阿 10/09 10:49
amercedes: 好看!!MVP!!! 10/09 10:49
cokepd: 光芒開劇場嘍 10/09 10:50
TrueTears: 緊張了 10/09 10:50
mess: 收視率製造機 10/09 10:50
catsondbs: 壓Snell! 10/09 10:50
twoquarters: 劇場來囉 決勝九局 10/09 10:50
citpo: 刺激囉 一棒可以追平 10/09 10:50
SULAjardin: 投手頭上冒星星了,換 10/09 10:50
EQUP: 不愧是MVP 10/09 10:50
h916041: 劇場來了~ 10/09 10:50
ugfm9637410: 收視率拉起來 10/09 10:50
twoquarters: 要押上Snell了 收視率upup 10/09 10:50
DFGCE: 來一發吧 互相傷害一下~ 10/09 10:50
polanco: 新人王炸裂樓下100p 10/09 10:50
catsondbs: 太空人: 你們在討論Game 5甚麼? 10/09 10:50
k83010107: 來 10/09 10:50
BearxYzbeaR: 好 10/09 10:51
Kitakami: 不要 10/09 10:51
youngluke: Snell來了 10/09 10:51
ifoman: 好 10/09 10:51
leana: 炸 10/09 10:51
dragonash13: Snell上了 10/09 10:51
ugfm9637410: 期待來一場咪咪冒冒的延長賽 10/09 10:51
kkkk0923: 光芒全押上了 10/09 10:51
globekiller: 今天最刺激的一次對決了 10/09 10:51
KEVIN081691: 劇場來囉 10/09 10:51
okb9532: 光芒梭哈啦 10/09 10:51
j50312: Snell 10/09 10:52
DFGCE: 太空人隊Alvarez~ 一棒三分Alvarez~ 10/09 10:52
apple83709: 還是猜再見DP 10/09 10:52
mepass: 來惹 10/09 10:52
yankeefat: 今天比賽的走向讓大家都幾乎忘掉光芒輸了就打包這件事 10/09 10:52
russellluo: 追平轟吧! 10/09 10:53
globekiller: 展元:Alvarez季後賽還沒有全壘打 10/09 10:53
ugfm9637410: DP吧 10/09 10:53
catsondbs: 沒控球 10/09 10:53
Griffey168: Snell投兩球....都很抖... 10/09 10:54
hank12332: 光芒加油啦 10/09 10:54
ugfm9637410: 新人王也瑟瑟發抖 10/09 10:54
rayes: 光芒的怪招阿 鍋牛哥救援 10/09 10:54
thb96300: KKKKKKKK 10/09 10:54
za855164: M1 10/09 10:54
peter31728: 三振! 10/09 10:54
LAKobeBryant: 打壞球… 10/09 10:54
zxc123519: 追打兩顆壞球QQ 10/09 10:55
edisonhsu: 亂揮 10/09 10:55
thb96300: M1!!!!!! 10/09 10:55
Kitakami: 777777777 10/09 10:55
yankeefat: K 10/09 10:55
twoquarters: 關鍵三振 10/09 10:55
coldeden: park 10/09 10:55
ugfm9637410: 亂揮的fu 10/09 10:55
russellluo: 嘴巴唸什麼哈哈哈 10/09 10:55
j50312: 關鍵 10/09 10:55
LAKobeBryant: 球其實控的不好 10/09 10:55
cokepd: 那麼低還硬要打 10/09 10:55
thb96300: 中間近來= = 10/09 10:55
apple83709: 水拉 第五戰 下剋上 10/09 10:55
william7713: 有好球嗎... 10/09 10:55
abc1234586: 怎麼會揮這個 10/09 10:55
catsondbs: 好甜 == 10/09 10:55
yankeefat: 配球奏效 10/09 10:55
peter31728: 再一顆好球! 10/09 10:55
thb96300: 兩好球 10/09 10:56
rbki3: 再笑五局賽揚阿!? 就問你投這一局 你怕不怕賽揚!? 10/09 10:56
ugfm9637410: 家具行老闆:麥鬧啊太空人 10/09 10:56
RuiZsg: 想當英雄啊 10/09 10:56
Marytin: 揮地瓜還park 有夠low 10/09 10:56
LAKobeBryant: 來支安打吧 10/09 10:56
Kitakami: K他 10/09 10:57
roy80423: 2.3壘有人 10/09 10:57
mess: 再一個好球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9 10:57
peter31728: 來個K吧! 10/09 10:57
ugfm9637410: 再一好球 10/09 10:57
za855164: 結束 10/09 10:57
ugfm9637410: 8888 10/09 10:57
chris1102: out 10/09 10:57
thb96300: 布陣太神啦 10/09 10:57
nyyjeter8: 神布陣XD 10/09 10:57
peter31728: 這位置太扯了啦! 10/09 10:57
roy80423: 光芒續命了 10/09 10:57
mess: 拜GAME SET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9 10:57
Kitakami: 77777777 10/09 10:57
leo199900808: 櫻木? 10/09 10:57
if2: 歧視仔下去 10/09 10:58
Airpods: 太神啦 10/09 10:58
chunhung0904: 爽啦 10/09 10:58
Tamama05: 布陣魂!!!! 10/09 10:58
RuiZsg: 7777777 10/09 10:58
rayes: 佈陣成功了 家具行老闆無言 10/09 10:58
cokepd: 下場Cole要完投完封了 10/09 10:58
yaes111: 2-2 10/09 10:58
wang0301: 本來覺得要穿了 那裡怎會有人XDDDDD 10/09 10:58
nyyjeter8: 還以為強勁中穿 10/09 10:58
LAKobeBryant: 這布陣 10/09 10:58
mess: 根本以為被打穿了!!!!!!!!!靠!!!!!! 10/09 10:58
add20716: 佈陣猛 10/09 10:58
mepass: 佈陣佈得好 10/09 10:58
TrueTears: 神佔位 10/09 10:58
zxc123519: 太神了吧XD 10/09 10:58
JackFlaherty: 美國明星 777 10/09 10:58
j50312: 這佈陣狂 10/09 10:58
phrita: 神佈陣 10/09 10:58
bin921: 佈陣成功 10/09 10:58
h916041: 第五戰見 10/09 10:58
ahuahala: OM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9 10:58
kkkk0923: 太空人gg 10/09 10:58
jinnshiang: 根本因木花道啊!他怎麼會在那裡 10/09 10:58
circleli: 佈陣 幫QQ 10/09 10:58
coldeden: 站那邊 10/09 10:58
citpo: 第五戰!!!!!!!!!!! 10/09 10:58
abc1234586: 這下太空人G5麻煩大了 對面氣勢超旺 10/09 10:58
twoquarters: 神佈陣 10/09 10:58
Marytin: 老人要服老 敗投get 10/09 10:58
yankeefat: 精準布陣 10/09 10:58
ahuahala: 這甚麼神奇佔位 10/09 10:58
jkokpcu: 第五戰來嘍 太空迷有哭暈在廁所嗎 10/09 10:58
waterspinach: 真的神佈陣 站好等在那裡... 10/09 10:58
teremy: 我以為穿了 10/09 10:58
globekiller: 神佈陣 10/09 10:58
Griffey168: 二壘手站在二壘旁? 10/09 10:58
ArtFree: 神佈陣 10/09 10:58
hhh770509: 光芒go!!! 10/09 10:58
michael128: 他怎麼會在那裡!!!!! XD 10/09 10:59
mepass: 家具行老闆QQ 10/09 10:59
Kazmier: 神佈陣! 刺殺歧視仔 10/09 10:59
eternal5566: 田岡 那邊怎麼會有人?? 10/09 10:59
roy80423: 休士頓麻煩了 10/09 10:59
edisonhsu: 三個系列賽打到第五戰 雙城真的是來送頭的 10/09 10:59
ykd: 光芒: 我也是有賽揚投手 10/09 10:59
sheng116: 佈陣QQ 10/09 10:59
JackFlaherty: 宇宙人回地球了 == 10/09 10:59
citpo: 禮拜五 第五戰 基迷光芒迷合流~~~~~~~~~~ 10/09 10:59
Youssef404: 當初喊橫掃的去哪了?G5囉 10/09 10:59
BlakeSnell: 厲害了 我的芒! 10/09 10:59
gn02253749: 田崗教練:為什麼櫻木花道會在那裡阿!!!!!!!!!???????? 10/09 10:59
Hohenzollern: Snell只用八顆球就成功拆彈 10/09 10:59
JRSmith: 就雙城最鳥 一點抵抗力都沒 10/09 10:59
j50312: 哇Snell只投一局,移動日後應該G5可以投吧 10/09 10:59
SULAjardin: 中穿!...喔不......怎麼2B正後方有人埋伏? 10/09 10:59
henry1915: 怎麼會有人! 10/09 10:59
nyyjeter8: 三場G5 第一輪有夠刺激 10/09 10:59
u9596g12: 這佈陣神了 10/09 10:59
mick042798: 太空人就算贏G5 洋基現在也可能輕鬆贏 10/09 11:00
luna2000sea: 洋基又不一定好打光芒 老對手有幾根毛怎會不知? 10/09 11:00
scjh123: 大家都要玩到G5 城城:..... 10/09 11:00
dyrhue1126: 水啦~~光芒加油 10/09 11:00
EQUP: 竟然在那裡有人... 10/09 11:00
Kazmier: 騎士下去吧 10/09 11:00
u9596g12: 美國田岡教練 西瓜hinch 10/09 11:00
assassinbat: 太空人到底在幹嘛??? 10/09 11:00
harrishu: 這佈陣太扯 10/09 11:00
JohnLackey: 光芒本來就很會打季後賽 太空人危險了 10/09 11:00
hy654YOH5566: 鬼神佈陣!猛~ 10/09 11:00
orz65535: Houston, we have a problem 10/09 11:00
waterspinach: LDS就打的這麼刺激 三個組合要拼G5 好看! 10/09 11:00
Hohenzollern: 而且二個出局數都先吊高球搶到二好球 再壓低球路製 10/09 11:00
hoesi: 水~~~~~ 10/09 11:00
asdfg5287: 這球真的超扯 那裡怎麼會有人啦 10/09 11:01
AZBTPATONY: 洋基哭哭 這兩隊應該都能輾過洋基 10/09 11:01
gyarados: 灌籃高手根本先知 10/09 11:01
amgdaaaa: 洋基爽休兵 養精蓄銳 10/09 11:01
TrueTears: 國師開示 10/09 11:01
yankeefat: 想到昨天雙城那顆眼看穿到右外的硬是被托天子攔下來 10/09 11:01
o90010: 櫻木花道 哈哈哈哈哈 10/09 11:01
SULAjardin: 時光機神佈陣+教科書級別的轉傳殺死了宇宙人 10/09 11:01
dusted: 灌高領先全球 10/09 11:01
andyco: 明天可以上Snell、Glasnow甚至Morton,光芒不見得會輸 10/09 11:01
ghost069: 國師來囉 10/09 11:01
Kazmier: 家具行老闆是誰啊 10/09 11:01
kuluya997: 感謝國師 我基越來越穩了 10/09 11:01
wugi: 國師昨天奶了光芒 10/09 11:02
u9596g12: 太色人快被國師奶死了 10/09 11:02
yankeefat: 布陣布得超好 10/09 11:02
hankwu: 2分打點安打變再見刺殺 那裡怎會有人啊... 10/09 11:02
assassinbat: 太空人只有2個投手能看嗎? 10/09 11:02
EQUP: 不知道Cole壓不壓得住現在氣勢如虹的光芒 10/09 11:02
dragonash13: 後天吧 10/09 11:02
orz65535: 太狂!家具行老闆投注1億元 賭太空人世界大賽奪冠 10/09 11:02
ging1995: 神佈陣 10/09 11:02
thb96300: 國師開示了 光芒穩了 我基要拿世界冠軍了 10/09 11:02
andyco: 洋基在家看電視笑到美丁噹了 10/09 11:02
assassinbat: 打線卡成那個樣子要怎麼贏?只有第一戰打了6分比較能 10/09 11:03
wugi: 宇宙人除了第一戰 火力根本熄火 10/09 11:03
js2004nt: 眼看要穿出去了!結果中線竟然有人!! 10/09 11:03
yeah8466: 洋基有得利嗎 看不出來啊 10/09 11:03
yankeefat: 光芒的投手群今年ERA只比太空人多0.01 10/09 11:04
yankeefat: 被壓制住也不算太意外吧 10/09 11:04
wugi: 光芒投手陣不是蓋的 10/09 11:04
yankeefat: 今天這場也是一堆NP硬是沒收太空人的分數 10/09 11:05
wugi: 宇宙人扣掉那兩個先發其實ERA沒比光芒好 10/09 11:05
youngluke: 姑且不論兩隊誰強 光芒進了洋基會有主場優勢 10/09 11:05
yankeefat: 不然起碼也是追平 10/09 11:06
applerunning: 拜託光芒要贏阿 10/09 11:06
Kazmier: 所以家具行老闆是誰在 10/09 11:06
Kazmier: 是誰啊 10/09 11:06
l711470: 第一戰6分但有2分是漏球送的 10/09 11:07
bingreen: 最後的布陣有點狂 10/09 11:08
yankeefat: 這兩天ALDS的守備滿滿的精華 看得超爽 10/09 11:08
yankeefat: 神撲接 神傳球 神布陣連發 10/09 11:09
yankees733: Cole第五戰準備完投完封了 10/09 11:10
globekiller: 前年太空人對洋基也是一堆神傳球 10/09 11:10
globekiller: 都是再重傳一次都不一定傳得出來那種 10/09 11:11
globekiller: 短期賽守備爆氣也是很重要 10/09 11:11
globekiller: 可以多拿出局數還可以清跑者 10/09 11:12
curlymonkey: 預測成功 呵呵 10/09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