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蔣智賢 2015在3:1領先猴子的時候 在那邊露出招牌微笑說詩人配球很好猜 結果第五戰開始猴子換上60號當捕手 最後一路贏到底之外 還出現經典第7戰無安打 2016全年勝率第一 打犀牛2:0領先 結果被往三壘打到崩潰 球球搞笑 就算恰恰 和號稱大賽不軟手的鍋爐都有關鍵失誤 輸球不能只算一個人 但他的play起碼佔一半以上了 更不用說 08北京奧運 那個屁股接球 直接讓台灣輸中國 全國暴動 那天我看起碼一半以上的msn狀態都在崩潰 然後有一年12強也是一樣 突破僵局對手點三壘 也是他的包 變成滿壘 號稱打擊天才 結果根本只會國內刷數據 反而林一拳國際賽其實還不錯 蔣就是大賽 國際賽就是軟手負運失誤 蔣智賢 是不是大賽負運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35.1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71449217.A.7AC.html
cena0605: 還會推老人 10/19 09:40
namie810303: 單純對球賽內容討論 推老人是他沒品 10/19 09:41
tony900735: 44 10/19 09:42
sustainer123: 他16年有傷欸 要怪西瓜放他上去守吧??? 10/19 09:42
jason0986: 打擊很強 但守備負面效益太大了 10/19 09:42
shiaubai: 蔣PP餒 沒他 富邦今年都要搶爐主了 10/19 09:43
shiaubai: 史瓜才比辜老闆大兩三歲而已啊 是有多老 10/19 09:43
crazypeo45: 即使轉隊還會給老東家負運 沒辦法在重要日子拋彩帶 10/19 09:44
bxxl: 教練一直放他在上面當洞,紅中應該會很快調動 10/19 09:45
Owada: 能在滿場噓聲中打全壘打讓邦不被封王 至少不是抗壓問題 10/19 09:47
dragon50119: 球商不太行 10/19 09:48
youngorg: 55歲叫老人 紅中不就人瑞了 10/19 09:48
Owada: 16就是有傷不能傳球 西瓜的問題 10/19 09:48
evitalee6937: 史耐德還比紅中小……QQ 10/19 09:49
gash8830: 說推人那個是完全不看發生什麼事 只看結果的嗎?推老人 10/19 09:49
gash8830: ?怎不說發生什麼事? 10/19 09:49
namie810303: 所以發生什麼事可以推人 約跑步沒找他嗎? 10/19 09:50
mtyk10100: 是 10/19 09:50
Owada: 上次WBC就打不錯 雖然之前的表現太慘 10/19 09:50
y123824343: 50幾歲叫老人喔?別鬧惹 10/19 09:53
socool0714: 剛輸球爪爪馬上敗人品XDD前陣子不是才剛反應援被打hr 10/19 09:54
socool0714: 嗎 10/19 09:54
liao32168: 16年真的不要怪他 10/19 09:54
liao32168: 明明有傷還放3壘 10/19 09:54
liao32168: 是要他硬丟然後爆傳嗎 10/19 09:54
y123824343: 發生什麼事啊?拿球丟你啊忘記囉,好啦拍拍崩潰到扯蔣 10/19 09:54
y123824343: 硬要扯跑步辛苦囉 10/19 09:56
kaube: 又不是沒亞過,幹嘛到現在還在崩? 10/19 09:57
esaesa: 推人不對 危險球不也是 危險球可能造成的傷害還更大 10/19 09:57
namie810303: 有什麼好崩潰 邦迷以為黑蔣的都爪喔 10/19 09:59
period9527: 蔣是不是欠你們爪迷很多錢啊,有事沒事就發文酸,不會 10/19 09:59
period9527: 回隊版喔 10/19 09:59
namie810303: 要護航也可以回邦版捧蔣阿 10/19 10:00
funnyrain: 話不要說太滿 改天打你臉 怎麼辦 10/19 10:01
y123824343: 等你回隊版po,我再回邦版護啊 10/19 10:01
t123828254: 爪愛敗人品才會一直亞 像邦有品都沒機會亞呢(? 10/19 10:02
sealin: 他離開了 還是亞軍 怪他囉 爪真好笑呢 10/19 10:02
namie810303: 可是邦迷只會牡蠣耶 整隊軟手成這樣 都還是好棒棒 10/19 10:02
y123824343: 至少這幾年有一冠啊哈哈哈 10/19 10:05
y123824343: 再說軟手也不是蔣,不能牡蠣囉 10/19 10:05
sealin: 每次都進去得亞軍軟手 也沒好到那 10/19 10:05
period9527: 某隊球員失誤,被噴的像業餘一樣不就更棒 10/19 10:07
gash8830: https://i.imgur.com/xyBP1jh.jpg 10/19 10:07
RandyOrlando: 我還以為他還在兄弟 10/19 10:07
hayabusa2004: 國際賽對日韓差不多吧 林刷弱隊 數據比較漂亮 10/19 10:08
t123828254: s大說的有道理 第三名比第二名好 邏輯正確 10/19 10:08
gash8830: 連當牡蠣迷也要被鞭 難道一定要敗人品才行?XD 10/19 10:09
namie810303: 邦迷邏輯真的不錯 以為討厭蔣就是爪 10/19 10:09
namie810303: 等等再發一篇討論蔣的人品好了 10/19 10:10
gash8830: 那看來就是想來製造爪迷跟邦迷對立的人囉? 10/19 10:11
daniela3kimo: https://i.imgur.com/IucSvTP.jpg 10/19 10:11
daniela3kimo: https://i.imgur.com/BlQoy1R.jpg 10/19 10:11
iloveayken: 蔣炮很強啊,笑起來古錐古錐 10/19 10:14
namie810303: 誰想製造對立 只有邦迷自己紮稻草人打爪 討論這個軟 10/19 10:14
namie810303: 手負運男 扯球迷幹嘛 10/19 10:14
freeflora: 爪迷邏輯也很棒啊 以為幫蔣講話的都是邦迷? 10/19 10:16
freeflora: 這種你笑我我笑你的邏輯就不用拿出來扯了啦 10/19 10:16
gash8830: 說真的不管邦迷爪迷 這真D廢文XD 好啦不要想隔岸觀虎鬥 10/19 10:16
gash8830: 了 10/19 10:16
G81HowInDown: 恐怖情爪又來啦~~~~~~ 10/19 10:17
Richie1105: 一拳哪裡好?國內王稱號非浪得虛名 10/19 10:17
crazypeo45: 好了啦 沒辦法在引退日拋彩帶就算了啦 10/19 10:17
wooody66666: 自己遺忘發生什麼事要推人 還在那邊裝喔 10/19 10:18
freeflora: 反正爪丟了蔣才能練到小象 邦也撿到一個打線最缺的砲 10/19 10:18
freeflora: 互利互惠 何必再互嗆咧 10/19 10:18
asd22961166: 恐怖情爪不意外 10/19 10:18
sealin: 怪蔣一個就對了 呵 10/19 10:18
crazypeo45: 原來是NBA版主啊 失敬失敬 都當版主了連魚餌都搞不定 10/19 10:20
jimmy885: 今年他又沒打TS,怎麼會想要鞭他呢 10/19 10:20
lch6692: 一拳國際賽不錯?你真的有看比賽嗎 10/19 10:22
monkeyyao: 還會比大十字 10/19 10:23
yust: 他真的有雷 10/19 10:23
penny3453: 情爪還沒崩潰完啊 10/19 10:26
hrs1988815: 三國演義的許堵 10/19 10:27
skyking0113: 所以在大賽失利的 失誤的都是負運男囉? 10/19 10:30
just888: 國內全沒聽過嗎?? 10/19 10:31
barry610171: 教練不看說明書 怪蔣智賢? 10/19 10:31
y123824343: 對啊,欸笑死扯黑蔣又不是只有爪,那護蔣也不是只有邦 10/19 10:32
y123824343: 啊,只准自己貼標籤不准別人貼喔?版主水準? 10/19 10:32
y123824343: 你先顧好自己邏輯啦,講別人邏輯自己還跟進 10/19 10:33
phHAR: 邏輯大師4ni 10/19 10:34
peter89000: 去年挑戰賽打擊率.188算嗎? 10/19 10:34
JimmyRollins: 高中還把一批隊友搞得沒球打 10/19 10:36
food36: 推文滿滿的恐怖情爪 10/19 10:38
Lime5566: 12強對委內瑞拉超前分是他打的 10/19 10:39
sword36785: 爪迷敗人品負運還差不多 哈哈 10/19 10:41
ryosuke: 引戰就說不要裝中壢。 10/19 10:42
peterckh: 只能說不意外繼續秀下限沒關係!維持你應有的水準! 10/19 10:48
yihzin: 共三小 10/19 10:51
Timmy21: 這根本來引戰的 可以桶吧 10/19 10:54
hber: ID 10/19 11:01
aoao3333: 4 10/19 11:06
hom0625: 推史瓜真的剛好而已 10/19 11:12
flytk: 之前推文酸鍋爐ts軟手 今天又變大賽不軟手 有沒有這麼愛打 10/19 11:15
flytk: 自己臉阿 到底反串哪隊的 10/19 11:15
matsui725: MSN是什麼? 10/19 11:17
kixer2005: 用嘴打球 呵呵 10/19 11:17
Kaberman569: 明知選手有傷還叫他守三壘 怪選手 10/19 11:18
BaRanKa: 引戰 廢文 你以為你寫這樣就道貌岸然啊 10/19 11:19
purplenight: 看到這ID不意外,昨天就在刷存在感了 10/19 11:20
kevinapo: 你把大凶神林英傑放在哪裡? 10/19 11:26
summer201: 有些爪寶對年齡定義真的超妙 28歲叫小象 55歲叫老人 10/19 11:27
summer201: 看起來好像是要這樣叫才可以說服自己接受 10/19 11:28
BigHurt: 蔣就是爛 10/19 11:30
chihchingho: 我有個男生朋友自己提分手,之後前女友交了個高富帥 10/19 11:35
chihchingho: ,他跑去人家ig噴人b**ch XD 10/19 11:35
chihchingho: 啊,他也蠻愛看NBA的,記得是個勇迷 10/19 11:41
BraveYang: 爪寶哭完又滿血回歸,繼續敗明年人品,讚! 10/19 11:42
bullace: 他還會烙跑讓其他球員被連坐 10/19 11:50
janet8888: 也不想想推人前發生什麼事,當駱駝喔 10/19 11:50
linto: 先近身球伺候在靠北他把總教練推(隔)開,雖然不是很禮貌 10/19 11:53
linto: ,但你看史奈德配哪針對性球,我也不喜歡蔣但爪永遠只說對 10/19 11:53
linto: 自己有利 10/19 11:53
JoelEmbiid: 這人還是NBA版主 呵呵 10/19 12:01
n10617: 不4,尿恰才是 10/19 12:14
phix: 不穩定吧 所以容易失常 10/19 12:20
etjj: 能力差結果去怪教練,討論個人能力的話,就是直接看結果,失 10/19 12:25
etjj: 誤連年 10/19 12:25
BaRanKa: 職業比賽 要多溫良恭檢讓啊 標準又是誰說的算 10/19 12:47
yuran: 恐怖情爪不趕快累積人品還繼續敗 明年吱吱要四連霸了 10/19 12:48
sabrina1113: 有啥好吵的啊笑死 只是在討論蔣在大賽是不是會軟手一 10/19 12:48
sabrina1113: 堆邦寶就跳出來森77 10/19 12:48
Liying0601: 先說你沒品酸約跑沒關係 你反駁就是製造對立 還討論勒 10/19 13:07
ilovemlb40: 繼續敗人品不意外 10/19 13:07
tue678: 會替蔣說話的不見是邦迷 10/19 15:57
RICEFINCH: 不知道cpbl歷史上有幾次球員推對方總教練的?不過現在p 10/19 16:20
RICEFINCH: o這文就是它馬的...引戰 10/19 16:20
cmwang: 他今年沒打大賽也中槍? 10/19 17:49
godkillwe: 我前幾天不就看到一堆軟手的,比蔣軟的一堆 10/19 21:41
march60256: 衝突當下把人推開有什麼好奇怪的,難道你期待蔣智賢 10/20 11:49
march60256: 幫史奈德洗腳,然後發三千給他,祝他重陽節快樂? 10/20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