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ena0605: 還會推老人 10/19 09:40
→ namie810303: 單純對球賽內容討論 推老人是他沒品 10/19 09:41
推 tony900735: 44 10/19 09:42
推 sustainer123: 他16年有傷欸 要怪西瓜放他上去守吧??? 10/19 09:42
推 jason0986: 打擊很強 但守備負面效益太大了 10/19 09:42
→ shiaubai: 蔣PP餒 沒他 富邦今年都要搶爐主了 10/19 09:43
→ shiaubai: 史瓜才比辜老闆大兩三歲而已啊 是有多老 10/19 09:43
推 crazypeo45: 即使轉隊還會給老東家負運 沒辦法在重要日子拋彩帶 10/19 09:44
推 bxxl: 教練一直放他在上面當洞,紅中應該會很快調動 10/19 09:45
推 Owada: 能在滿場噓聲中打全壘打讓邦不被封王 至少不是抗壓問題 10/19 09:47
推 dragon50119: 球商不太行 10/19 09:48
噓 youngorg: 55歲叫老人 紅中不就人瑞了 10/19 09:48
→ Owada: 16就是有傷不能傳球 西瓜的問題 10/19 09:48
推 evitalee6937: 史耐德還比紅中小……QQ 10/19 09:49
噓 gash8830: 說推人那個是完全不看發生什麼事 只看結果的嗎?推老人 10/19 09:49
→ gash8830: ?怎不說發生什麼事? 10/19 09:49
→ namie810303: 所以發生什麼事可以推人 約跑步沒找他嗎? 10/19 09:50
推 mtyk10100: 是 10/19 09:50
→ Owada: 上次WBC就打不錯 雖然之前的表現太慘 10/19 09:50
推 y123824343: 50幾歲叫老人喔?別鬧惹 10/19 09:53
推 socool0714: 剛輸球爪爪馬上敗人品XDD前陣子不是才剛反應援被打hr 10/19 09:54
→ socool0714: 嗎 10/19 09:54
噓 liao32168: 16年真的不要怪他 10/19 09:54
→ liao32168: 明明有傷還放3壘 10/19 09:54
→ liao32168: 是要他硬丟然後爆傳嗎 10/19 09:54
→ y123824343: 發生什麼事啊?拿球丟你啊忘記囉,好啦拍拍崩潰到扯蔣 10/19 09:54
→ y123824343: 硬要扯跑步辛苦囉 10/19 09:56
推 kaube: 又不是沒亞過,幹嘛到現在還在崩? 10/19 09:57
推 esaesa: 推人不對 危險球不也是 危險球可能造成的傷害還更大 10/19 09:57
→ namie810303: 有什麼好崩潰 邦迷以為黑蔣的都爪喔 10/19 09:59
推 period9527: 蔣是不是欠你們爪迷很多錢啊,有事沒事就發文酸,不會 10/19 09:59
→ period9527: 回隊版喔 10/19 09:59
→ namie810303: 要護航也可以回邦版捧蔣阿 10/19 10:00
推 funnyrain: 話不要說太滿 改天打你臉 怎麼辦 10/19 10:01
推 y123824343: 等你回隊版po,我再回邦版護啊 10/19 10:01
推 t123828254: 爪愛敗人品才會一直亞 像邦有品都沒機會亞呢(? 10/19 10:02
噓 sealin: 他離開了 還是亞軍 怪他囉 爪真好笑呢 10/19 10:02
→ namie810303: 可是邦迷只會牡蠣耶 整隊軟手成這樣 都還是好棒棒 10/19 10:02
噓 y123824343: 至少這幾年有一冠啊哈哈哈 10/19 10:05
→ y123824343: 再說軟手也不是蔣,不能牡蠣囉 10/19 10:05
噓 sealin: 每次都進去得亞軍軟手 也沒好到那 10/19 10:05
推 period9527: 某隊球員失誤,被噴的像業餘一樣不就更棒 10/19 10:07
推 RandyOrlando: 我還以為他還在兄弟 10/19 10:07
推 hayabusa2004: 國際賽對日韓差不多吧 林刷弱隊 數據比較漂亮 10/19 10:08
推 t123828254: s大說的有道理 第三名比第二名好 邏輯正確 10/19 10:08
噓 gash8830: 連當牡蠣迷也要被鞭 難道一定要敗人品才行?XD 10/19 10:09
→ namie810303: 邦迷邏輯真的不錯 以為討厭蔣就是爪 10/19 10:09
→ namie810303: 等等再發一篇討論蔣的人品好了 10/19 10:10
推 gash8830: 那看來就是想來製造爪迷跟邦迷對立的人囉? 10/19 10:11
推 iloveayken: 蔣炮很強啊,笑起來古錐古錐 10/19 10:14
→ namie810303: 誰想製造對立 只有邦迷自己紮稻草人打爪 討論這個軟 10/19 10:14
→ namie810303: 手負運男 扯球迷幹嘛 10/19 10:14
推 freeflora: 爪迷邏輯也很棒啊 以為幫蔣講話的都是邦迷? 10/19 10:16
→ freeflora: 這種你笑我我笑你的邏輯就不用拿出來扯了啦 10/19 10:16
推 gash8830: 說真的不管邦迷爪迷 這真D廢文XD 好啦不要想隔岸觀虎鬥 10/19 10:16
→ gash8830: 了 10/19 10:16
噓 G81HowInDown: 恐怖情爪又來啦~~~~~~ 10/19 10:17
推 Richie1105: 一拳哪裡好?國內王稱號非浪得虛名 10/19 10:17
推 crazypeo45: 好了啦 沒辦法在引退日拋彩帶就算了啦 10/19 10:17
噓 wooody66666: 自己遺忘發生什麼事要推人 還在那邊裝喔 10/19 10:18
推 freeflora: 反正爪丟了蔣才能練到小象 邦也撿到一個打線最缺的砲 10/19 10:18
→ freeflora: 互利互惠 何必再互嗆咧 10/19 10:18
→ asd22961166: 恐怖情爪不意外 10/19 10:18
噓 sealin: 怪蔣一個就對了 呵 10/19 10:18
→ crazypeo45: 原來是NBA版主啊 失敬失敬 都當版主了連魚餌都搞不定 10/19 10:20
→ jimmy885: 今年他又沒打TS,怎麼會想要鞭他呢 10/19 10:20
噓 lch6692: 一拳國際賽不錯?你真的有看比賽嗎 10/19 10:22
→ monkeyyao: 還會比大十字 10/19 10:23
推 yust: 他真的有雷 10/19 10:23
噓 penny3453: 情爪還沒崩潰完啊 10/19 10:26
噓 hrs1988815: 三國演義的許堵 10/19 10:27
推 skyking0113: 所以在大賽失利的 失誤的都是負運男囉? 10/19 10:30
噓 just888: 國內全沒聽過嗎?? 10/19 10:31
推 barry610171: 教練不看說明書 怪蔣智賢? 10/19 10:31
噓 y123824343: 對啊,欸笑死扯黑蔣又不是只有爪,那護蔣也不是只有邦 10/19 10:32
→ y123824343: 啊,只准自己貼標籤不准別人貼喔?版主水準? 10/19 10:32
→ y123824343: 你先顧好自己邏輯啦,講別人邏輯自己還跟進 10/19 10:33
推 phHAR: 邏輯大師4ni 10/19 10:34
推 peter89000: 去年挑戰賽打擊率.188算嗎? 10/19 10:34
推 JimmyRollins: 高中還把一批隊友搞得沒球打 10/19 10:36
推 food36: 推文滿滿的恐怖情爪 10/19 10:38
推 Lime5566: 12強對委內瑞拉超前分是他打的 10/19 10:39
噓 sword36785: 爪迷敗人品負運還差不多 哈哈 10/19 10:41
噓 ryosuke: 引戰就說不要裝中壢。 10/19 10:42
噓 peterckh: 只能說不意外繼續秀下限沒關係!維持你應有的水準! 10/19 10:48
噓 yihzin: 共三小 10/19 10:51
噓 Timmy21: 這根本來引戰的 可以桶吧 10/19 10:54
噓 hber: ID 10/19 11:01
推 aoao3333: 4 10/19 11:06
推 hom0625: 推史瓜真的剛好而已 10/19 11:12
噓 flytk: 之前推文酸鍋爐ts軟手 今天又變大賽不軟手 有沒有這麼愛打 10/19 11:15
→ flytk: 自己臉阿 到底反串哪隊的 10/19 11:15
噓 matsui725: MSN是什麼? 10/19 11:17
推 kixer2005: 用嘴打球 呵呵 10/19 11:17
噓 Kaberman569: 明知選手有傷還叫他守三壘 怪選手 10/19 11:18
噓 BaRanKa: 引戰 廢文 你以為你寫這樣就道貌岸然啊 10/19 11:19
噓 purplenight: 看到這ID不意外,昨天就在刷存在感了 10/19 11:20
噓 kevinapo: 你把大凶神林英傑放在哪裡? 10/19 11:26
噓 summer201: 有些爪寶對年齡定義真的超妙 28歲叫小象 55歲叫老人 10/19 11:27
→ summer201: 看起來好像是要這樣叫才可以說服自己接受 10/19 11:28
推 BigHurt: 蔣就是爛 10/19 11:30
推 chihchingho: 我有個男生朋友自己提分手,之後前女友交了個高富帥 10/19 11:35
→ chihchingho: ,他跑去人家ig噴人b**ch XD 10/19 11:35
推 chihchingho: 啊,他也蠻愛看NBA的,記得是個勇迷 10/19 11:41
噓 BraveYang: 爪寶哭完又滿血回歸,繼續敗明年人品,讚! 10/19 11:42
推 bullace: 他還會烙跑讓其他球員被連坐 10/19 11:50
噓 janet8888: 也不想想推人前發生什麼事,當駱駝喔 10/19 11:50
推 linto: 先近身球伺候在靠北他把總教練推(隔)開,雖然不是很禮貌 10/19 11:53
→ linto: ,但你看史奈德配哪針對性球,我也不喜歡蔣但爪永遠只說對 10/19 11:53
→ linto: 自己有利 10/19 11:53
→ JoelEmbiid: 這人還是NBA版主 呵呵 10/19 12:01
→ n10617: 不4,尿恰才是 10/19 12:14
推 phix: 不穩定吧 所以容易失常 10/19 12:20
推 etjj: 能力差結果去怪教練,討論個人能力的話,就是直接看結果,失 10/19 12:25
→ etjj: 誤連年 10/19 12:25
→ BaRanKa: 職業比賽 要多溫良恭檢讓啊 標準又是誰說的算 10/19 12:47
→ yuran: 恐怖情爪不趕快累積人品還繼續敗 明年吱吱要四連霸了 10/19 12:48
推 sabrina1113: 有啥好吵的啊笑死 只是在討論蔣在大賽是不是會軟手一 10/19 12:48
→ sabrina1113: 堆邦寶就跳出來森77 10/19 12:48
噓 Liying0601: 先說你沒品酸約跑沒關係 你反駁就是製造對立 還討論勒 10/19 13:07
噓 ilovemlb40: 繼續敗人品不意外 10/19 13:07
推 tue678: 會替蔣說話的不見是邦迷 10/19 15:57
噓 RICEFINCH: 不知道cpbl歷史上有幾次球員推對方總教練的?不過現在p 10/19 16:20
→ RICEFINCH: o這文就是它馬的...引戰 10/19 16:20
推 cmwang: 他今年沒打大賽也中槍? 10/19 17:49
噓 godkillwe: 我前幾天不就看到一堆軟手的,比蔣軟的一堆 10/19 21:41
推 march60256: 衝突當下把人推開有什麼好奇怪的,難道你期待蔣智賢 10/20 11:49
→ march60256: 幫史奈德洗腳,然後發三千給他,祝他重陽節快樂? 10/20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