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 H R ER BB SO HR ERA Bumgarner 2.2 4 5 4 1 2 1 9.64 瘋邦轉隊後春訓的第二場先發 對上印地安人 先發2.2局被擊出四支安打丟掉五分 有四分責失 另外有一次保送和兩次三振 第三局上 瘋邦投到紅中的位置被Lindor轟出左外野三分砲 解決掉兩個人次後被Perez擊出安打換下場 瘋邦還在調整嗎QQ -- Never let the pressure exceed the pleasur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4.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83371584.A.8FB.html
mkopin: 牛仔很忙 03/05 09:29
gogolct: 季後賽就知道 03/05 09:34
※ 編輯: Maddon (123.194.164.76 臺灣), 03/05/2020 09:36:20
AMF1018: 熱身賽無感 03/05 09:36
stealinghome: Mason Saunders強多了 03/05 09:37
chad77: 熱身而已 季後賽你就知道了 03/05 09:42
saidon: 不管怎樣他依然會是輪值一員八 03/05 09:43
kazumi66: 有位置的人熱身賽真的是調整 注重成績是要搶位置的人 03/05 09:49
yuetsu: 顛峰期過了 03/05 09:50
bingreen: 一直覺得他沒以前強大了 03/05 09:51
ericchien: 請問他是要扛蛇蛇第一號先發嗎 03/05 09:56
Arnol: 牛仔很忙 03/05 10:10
k33536: 爽 03/05 10:28
jkduke: 牛仔很忙 03/05 10:37
sesd: 以前投太多 衰退期慢慢到了 很正常 03/05 10:46
sustainer123: 就靠主場啊 去年主客場ERA差距就知道 03/05 11:10
jeter8695: 假貨 03/05 12:57
sfw2579: 牛仔很忙 03/05 13:30
x6073123: 我柯屌打 03/05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