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pp5434》 之銘言: : 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恢復係數, : 我覺得好球帶才是大問題。 : 我們來看棒球規則的定義。 : 好球帶以擊球員之肩部上緣與球褲上緣之中間平行線作為上限, : 以膝蓋下緣作為下限,通過本壘板之空間者稱之。 : 肩部上緣與球褲上緣之中間平行線?! : 中職超過腰部的球有被判好球的?! : 講幾球給我看看。 : 再說膝蓋下緣,請注意,是下緣。 : 不是膝蓋上緣。 : 中職我覺得好球帶是膝蓋上緣到腰帶。 : 真的,你仔細看,超過的很少被判好球。 :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吧。 嗨嗨 我肥宅啦 記得肥宅我求學時期打球的時候 曾經有賽後跟主審了解過好球帶123的位置 印象中他是跟我說只要有削到球衣前面的號碼下端 他都會撿 後來看了看位置 覺得差不多我就之後比賽大概有個底 雖然只是個乙組比賽而已啦呵呵 啊不過我在看今年轉播的時候 還聽到主播說中職高球這個位置不會撿 旁邊球評還附和說我們身材又沒有外國人那麼粗勇 身高矮人家一節 高的球不會撿啦 所以是怪台灣人長得矮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62.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89830801.A.0D4.html
starchiang: 這跟怪誰沒關係,好球帶規則很清楚啊 05/19 04:38
starchiang: 正式規則不會寫削到球衣前面的號碼下端這種字眼 05/19 04:39
starchiang: 但你拿來當輔助判決的依據是可能的 05/19 04:39
joey0207: 123是相對的位置 大王的123跟林靖凱123就不同高 05/19 06:26
Markizzi: 是裁判問題 05/19 06:41
cool41723: 但是國際賽的好球隊真的比中職大一點,所以才常常有人 05/19 08:55
cool41723: 站著被三振,或是成為大家說的國內王 05/19 08:55
QQbrownie: 國內變形蟲都能適應了到國外放大就不行,真的是國內王 05/19 10:07
mtyk10100: 日本人差不多矮也沒那麼多問題 05/1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