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ison1174: 韓華掰 06/06 18:07
→ cow1487: 韓總要失業了 06/06 18:08
推 jhgfdsa123: 就是羞辱教練擺4顆西瓜都比較強 06/06 18:08
推 c98406023: 沒有下台,喔!別高潮 06/06 18:08
推 CornyDragon: 66 韓下 06/06 18:08
推 s7515769: 韓總失業XDDD 06/06 18:09
→ jay1943webbe: 韓總下台 06/06 18:09
推 SuperBMW: 怎麼故意挑66.......很故意喔韓華 06/06 18:09
推 polanco: 韓總會失業嗎 06/06 18:11
推 bxxl: 開放球迷線上投票,動態決定戰術 06/06 18:11
推 tsaodin0220: 韓總下臺 06/06 18:12
推 osvaldo4040: 台韓兩邊的韓總要DP了 06/06 18:12
推 s638450: 韓總一天輸兩次 06/06 18:14
推 Mulsanne: 回去搖飲料 06/06 18:16
推 BigFly5566: 韓總下去 06/06 18:17
→ basala5417: 韓下去 06/06 18:17
→ scott0104: 這個打投教跟首席教練都不在,總教練被判出場誰來帶啊 06/06 18:18
→ scott0104: ? 06/06 18:18
推 Miyanishi25: 可憐哪 06/06 18:19
推 imyaoyu: 很故意喔XD 06/06 18:24
推 c98406023: 尋統一模式 06/06 18:24
→ mie830624: 韓導下去 06/06 18:29
推 kaikai0709: 韓總有被要求 7 天內下台嗎 06/06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