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eGibsonJr: 下一篇洪一中 06/06 19:37
→ hsuwenho: 寶寶苦 但寶寶不能說 06/06 19:38
推 ChaseballQQ: 荅答心裡苦 荅荅不說 06/06 19:38
→ brady3213456: 你太誠實了 06/06 19:41
推 ding0214: 好凶 06/06 19:41
→ KasmirLo: 太慘 06/06 19:47
推 osvaldo4040: QQ 06/06 19:49
推 chin78909: 愛亂操 爛球團 06/06 19:51
推 sss6515366: 不過看兄弟高中投手養成 結局也很難說就是 06/06 19:55
推 spicy305: 自己選的啊 06/06 19:57
推 josh551: 同意 進兄弟至少不會被亂操 06/06 19:59
推 kingofpig: 他真的好像某YouTube 兄弟團員== 06/06 20:00
推 kenike: 搞不好轉打者了 06/06 20:02
推 pan1013: 看n4來我爪養傷 復健 完全沒花到n4的錢 還專門請個復健 06/06 20:03
→ pan1013: 的教練給他 06/06 20:03
推 DPP48: 投手養成本來就很難說,至少兄弟還有在養成,反觀.....就 06/06 20:03
→ DPP48: 算天天哲也不像荅荅這麼誇張 06/06 20:03
推 biggg1818: 兇 我喜歡 06/06 20:07
推 lions402: 寫小說膩 午夜夢迴 06/06 20:15
噓 home16124: 笑話,兄弟會養投手?不會超投手? 06/06 20:16
→ yachen2015: 留在午夜夢迴醉 06/06 20:45
推 nokiapig: 說好不提的 06/06 20:45
推 ChaseballQQ: 恩賜養傷養起來了啊 06/06 20:47
推 mirageclaw: 爪對恩賜確實很有耐心啊,就算荅資質不比恩賜,像七 06/06 21:00
→ mirageclaw: 折一樣先當先發養,或是像柏豪就是往短局數牛棚養, 06/06 21:00
→ mirageclaw: 至少都有個明確定位 06/06 21:00
推 possible322: 什麼是超投手?????注音沒學好????? 06/06 21:18
噓 khjhs60369: 馬後砲 也有可能養好傷變超強啊 06/06 21:29
推 paul51110: 下次就可以在頂好練球了啊 至少比走廊大 06/06 21:33
→ hikari22: N4讓他開刀又讓他養傷.這樣還不夠嗎?看看另一位胖琥.都 06/06 22:53
→ hikari22: 養多久了 06/06 22:53
推 kodo5566: 比較可能先在7上大夜吧 06/06 22:54
推 DPP48: 簽約金至少比第一次選秀多250萬,也算不錯了 06/06 23:44
推 zu00405479: 今天很嗆喔.jpg 06/07 00:03
推 gtoselina: 高中進來當然更好 那時就有錢了不要? 06/07 01:02
→ mooto: 你多這250萬 但被操個兩年就沒了 還不如好好養傷拿大約 06/07 01:28
→ mooto: 我爪雖然也有凱文肥刀的例子 但洋教來了之後多數的牛是有 06/07 01:30
→ mooto: 在控制球數的 除非你真的投的超好才有資格當天天系列 06/07 01:31
→ mooto: 當年10輪吳哲源投出來 薪水馬上5.5->14萬 06/07 01:33
推 zx800524: 別在鞭了QQ 06/07 05:32
噓 amimimi: 所以陳琥養得怎樣? 06/07 10:59
推 peter28222: 球迷已經夠少了 勸你不要再霸凌喔 06/07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