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hanjian (強煎飯)》之銘言: : 詹子賢第一年進來 很得史奈德(金瓜)疼愛 : 大師兄說他是史瓜乾兒子 : 結果金瓜滾蛋後 伯納接手都排他板凳 : 一度以林書逸為主力先發 : 所以發臉書衣服很乾 怪聲出現 : 才排回先發 : 當年是什麼原因 使伯納排他板凳 : 是要練林書逸嗎? : 但是這樣會不會怪怪的 : 感覺兄弟外也沒人打擊比他好阿~~~~~~~ : 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嗎? 這一點就真的是外籍的優點也是缺點 優點是不看牌子 (恰哥例外 n99別再推惹) 所以像噴火鎔 書逸 偉漢等等小人物也是有出頭天的機會 但是缺點就是菜雞伯納花了半季才找到他的神奇打線 至於左右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其實鄉民不也一樣嗎 詹欸他不常低潮 但是一低潮就真的甘納賽 去年carry球隊到TS碰到低潮就被酸軟手 今年剛好在扛四棒的時候低潮 更是被酸的好像電風扇 之前12強我也是挺他 他在攻守兩端都是水準之上阿 而且也是少數的右打外野(伯納上身) OBP高又有raw power的選手有甚麼好嫌的 長打只要狀況維持住 就一定延伸出去 除非是老恰 傑憲型態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53.1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91444956.A.349.html
lovesinker: 你以為這樣打n99就不會出現嗎 06/06 20:06
asdrt: 樓下nqq 06/06 20:08
zx8967: 會 樓下nqq 06/06 20:08
hendryinptt: 樓下99 06/06 20:08
nice99: 請問這篇是在說恰哥很厲害嗎? 06/06 20:08
nice99: 為什麼最後一行 恰哥和傑憲能並列? 06/06 20:09
nice99: 你就直接說 恰哥卡位 我就不會推了 06/06 20:09
kuso10582: 樓上nqq 06/06 20:09
PanAndy: 可是你沒有推ㄚ 06/06 20:10
nice99: 恰哥後幾牛 要怎麼跟傑憲並列? 06/06 20:11
nice99: 後幾年 06/06 20:11
rayepanber: 樓上吃餌nqq 06/06 20:12
nice99: 老恰是和老慶並列吧? 老恰略輸老慶一點 06/06 20:12
nice99: #1UbxsqL7 (Baseball) 前3年國慶略贏恰哥 06/06 20:13
nice99: 而且老慶還有守備 老恰連守備都沒有 06/06 20:15
nvalue: 老洽還有老,傑憲連老都沒有 06/06 20:22
dio0204: nqq出診 06/06 20:24
nolimits: 史總的兒子,繼父不疼正常的吧 06/06 20:46
jtcps1250: nqq真恰粉 06/06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