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to (退出會比較好, 就退出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詹子賢當年為什被伯納冰?
時間Sat Jun 6 20:02:34 2020
※ 引述《dahanjian (強煎飯)》之銘言:
: 詹子賢第一年進來 很得史奈德(金瓜)疼愛
: 大師兄說他是史瓜乾兒子
: 結果金瓜滾蛋後 伯納接手都排他板凳
: 一度以林書逸為主力先發
: 所以發臉書衣服很乾 怪聲出現
: 才排回先發
: 當年是什麼原因 使伯納排他板凳
: 是要練林書逸嗎?
: 但是這樣會不會怪怪的
: 感覺兄弟外也沒人打擊比他好阿~~~~~~~
: 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嗎?
這一點就真的是外籍的優點也是缺點
優點是不看牌子 (恰哥例外 n99別再推惹)
所以像噴火鎔 書逸 偉漢等等小人物也是有出頭天的機會
但是缺點就是菜雞伯納花了半季才找到他的神奇打線
至於左右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
其實鄉民不也一樣嗎 詹欸他不常低潮 但是一低潮就真的甘納賽
去年carry球隊到TS碰到低潮就被酸軟手
今年剛好在扛四棒的時候低潮 更是被酸的好像電風扇
之前12強我也是挺他 他在攻守兩端都是水準之上阿
而且也是少數的右打外野(伯納上身)
OBP高又有raw power的選手有甚麼好嫌的
長打只要狀況維持住 就一定延伸出去
除非是老恰 傑憲型態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53.1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91444956.A.349.html
推 lovesinker: 你以為這樣打n99就不會出現嗎 06/06 20:06
→ asdrt: 樓下nqq 06/06 20:08
推 zx8967: 會 樓下nqq 06/06 20:08
推 hendryinptt: 樓下99 06/06 20:08
→ nice99: 請問這篇是在說恰哥很厲害嗎? 06/06 20:08
→ nice99: 為什麼最後一行 恰哥和傑憲能並列? 06/06 20:09
→ nice99: 你就直接說 恰哥卡位 我就不會推了 06/06 20:09
推 kuso10582: 樓上nqq 06/06 20:09
推 PanAndy: 可是你沒有推ㄚ 06/06 20:10
→ nice99: 恰哥後幾牛 要怎麼跟傑憲並列? 06/06 20:11
→ nice99: 後幾年 06/06 20:11
推 rayepanber: 樓上吃餌nqq 06/06 20:12
→ nice99: 老恰是和老慶並列吧? 老恰略輸老慶一點 06/06 20:12
→ nice99: 而且老慶還有守備 老恰連守備都沒有 06/06 20:15
推 nvalue: 老洽還有老,傑憲連老都沒有 06/06 20:22
→ dio0204: nqq出診 06/06 20:24
推 nolimits: 史總的兒子,繼父不疼正常的吧 06/06 20:46
推 jtcps1250: nqq真恰粉 06/06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