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統一游擊部隊 從陳傑憲守備大出槌開始 就一直輪替 林祖傑打擊不錯 但是守備很普通? 黃恩賜練很多年了 當年的四核心 不過打守都不出彩 年紀32了 陳重廷才24歲 近期拉上一軍 還沒確定他狀態 (二軍 obp 0.306 slg 0.576 avg 0.288) 不過他兄弟的打擊是他的模板嗎? 陳重羽打擊實在不怎樣 大家覺得統一今年要練誰比較好? 比較能兼顧戰績與未來?? --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▕ 恩賜宅宅開噓 ▏ ▕ dahanjian御印 ▏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70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91446611.A.C89.html
AisinGioro: 陳重廷說實話比陳重羽有長打能力 06/06 20:31
daniel0203: 陳重廷砲管可以期待 看要不要給他時間適應一軍 06/06 20:31
cena0605: 陳重羽打擊真的有夠爛的 06/06 20:32
AisinGioro: 你不能說陳重羽打擊爛啊 06/06 20:32
DarkKnight: 比UJ 鬼手好啊 其他別太強求 06/06 20:33
AisinGioro: OPS+排行榜 他是贏兄弟富邦的捕手 06/06 20:33
Mondesi2006: 用守備最好的 不要管他打擊如何 06/06 20:34
jason1515: 應該說跟原本預期的有差 雖然這也蠻正常的 06/06 20:38
timnice: 林祖傑守備普通?? 06/06 20:39
tsaodin0220: 重廷練看看囉 06/06 20:39
bbs0840738: 林祖傑守備算普通啊 以一個職業游擊手來說 06/06 20:40
ohmyya: 洋砲 06/06 20:41
shalu: 林祖傑守備普通的比較版是? 06/06 20:41
zechsh: 林祖傑守游擊應該是統一目前最好的,不普通啊 06/06 20:42
ck6a83: 炸祖範圍小 不過在範圍內的處理不錯 06/06 20:42
werger: 不過剛剛正面球E了 06/06 20:42
HCS0730: 範圍就不用講了 事實就是統一目前沒有範圍大又穩的游擊 06/06 20:46
HCS0730: 手存在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範圍這方面有沒有進階數據可以 06/06 20:46
HCS0730: 左證 06/06 20:46
AisinGioro: 有啊 有RF 06/06 20:47
AisinGioro: 講錯 是 RngR 06/06 20:49
AisinGioro: Range Factor比較簡單 06/06 20:55
ching7478: 祖傑守備普通@@? 06/06 20:58
earnformoney: 鄭鎧文 06/06 21:08
jyunwei: 好像有野手接到球的每個位置 06/06 21:10
baseballbin: 陳重羽就是跑比較快的方克偉啊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用 06/06 21:10
baseballbin: 他 06/06 21:10
Archi821: 方克偉狀況好可以有8轟 06/06 21:15
riyan: 炸組 06/06 21:42
andy8105: 一定林祖傑啊 雖然範圍沒那麼大 但至少穩定 06/06 21:45
andy8105: 加上打擊OPS+還有84欸 06/06 21:45
andy8105: 比捕手那幾個自殺棒好多了 06/06 21:45
kickflip: 不能給人家不到30PA 然後就說人家爛吧 強度有差 06/06 21:52
hohohohohoka: 林祖傑普通 只是統一獅其他游擊手守備都爛到不行 06/06 21:59
shalu: 提林祖傑守備範圍起嘴的人 要不要去搜尋一下資訊? 06/06 22:02
shalu: 我隨便找一下 甘蔗 林靖凱都說廣 也有影片佐證 你們是眼視? 06/06 22:03
f99999993: 等主委回來如何 06/06 22:11
greenfavor: 出彩是什麼 06/06 22:23
chdc: 覺得他範圍不小的可能需要多看影片 06/06 23:15
niceball31: 林佑樂不考慮轉游擊練看看! 06/07 00:09
terry7627: 變胖了大概沒辦法 06/07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