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elman87 (長頸男)》之銘言: : 富邦樂天週末三連戰第二場 : 富邦派出索沙先發 : Henry Sosa #44 (4-2) : 8.0IP 12H 6R 3ER 5K 2BB 1HR ERA4.62 WHIP1.44 : 投了生涯新高的128球== : 第四局之後就沒有再掉分 : 第八局完全燃燒 還投到153 有夠扯 : 雖然贏了 : 但可以不要這樣玩索沙嗎....... 這一看就知道是索沙要投的。 看看昨天樂天霸能第九局的眼神跟賽後訪談, 就知道面對破牛棚時,洋將心中的不安。 大家千里迢迢到台灣來賺錢, 勝場獎金如果每次常常被牛棚搞掉, 會開心嗎? 分數沒拉開的話,如果是我, 我也寧願自己投,要敗也要敗在自己手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6.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91447416.A.C03.html
cena0605: 迪薩猛也是自己想投der 06/06 20:44
y731112: 粉粉會跟你說那要教練幹嗎 06/06 20:45
ultratimes: 都簽年約了 有這麼在意這點獎金嗎? 06/06 20:47
iCare: 勝場獎金是很好的一筆外快喔 06/06 20:48
iCare: 有人會介意獎金太多的嗎? 06/06 20:48
campdkny: 所以勝場獎金一場有多少錢啊? 06/06 20:49
ultratimes: 如果獎金是要我多加班一下 我想應該不少人寧可別加班 06/06 20:50
ultratimes: 當然你如果非常缺錢那是另一回事 06/06 20:50
yapot: 我也覺得是索沙自己要投的 他在韓國也常這樣投 06/06 20:53
yapot: 而且這不只獎金 還會關西到明年的談薪 如果沒被簽走的話 06/06 20:54
lch0807: 有聽說過職棒初期一場2萬,完封,無失分局數都另外有獎金 06/06 20:57
lch0807: ,前提是要贏球。現在的話聽說富邦跟中信已經取消單場獎 06/06 20:57
lch0807: 金了 06/06 20:57
mooto: 邦邦牛棚沒有爛到要燒先發才能贏吱吱吧 06/06 21:00
feont: 富邦牛棚搞砸目前還找不到幾場 06/06 21:05
iCare: 只差一分的局,看看牛棚後,如果是我也會自己繼續投 06/06 21:19
Anikk: 我覺得是為了獎金 06/07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