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ena0605: 迪薩猛也是自己想投der 06/06 20:44
推 y731112: 粉粉會跟你說那要教練幹嗎 06/06 20:45
噓 ultratimes: 都簽年約了 有這麼在意這點獎金嗎? 06/06 20:47
→ iCare: 勝場獎金是很好的一筆外快喔 06/06 20:48
→ iCare: 有人會介意獎金太多的嗎? 06/06 20:48
→ campdkny: 所以勝場獎金一場有多少錢啊? 06/06 20:49
推 ultratimes: 如果獎金是要我多加班一下 我想應該不少人寧可別加班 06/06 20:50
→ ultratimes: 當然你如果非常缺錢那是另一回事 06/06 20:50
推 yapot: 我也覺得是索沙自己要投的 他在韓國也常這樣投 06/06 20:53
→ yapot: 而且這不只獎金 還會關西到明年的談薪 如果沒被簽走的話 06/06 20:54
→ lch0807: 有聽說過職棒初期一場2萬,完封,無失分局數都另外有獎金 06/06 20:57
→ lch0807: ,前提是要贏球。現在的話聽說富邦跟中信已經取消單場獎 06/06 20:57
→ lch0807: 金了 06/06 20:57
→ mooto: 邦邦牛棚沒有爛到要燒先發才能贏吱吱吧 06/06 21:00
→ feont: 富邦牛棚搞砸目前還找不到幾場 06/06 21:05
→ iCare: 只差一分的局,看看牛棚後,如果是我也會自己繼續投 06/06 21:19
→ Anikk: 我覺得是為了獎金 06/07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