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ungorg: 洪一中 06/06 21:57
推 cobras638: 怕煮熟的鴨子跑去曾國城和詹姆士那裡了... 06/06 21:57
→ XZXie: 下一篇 統一鐵牛棚.. 啊 不存在的東西怎麼壞 06/06 21:57
推 a25270672: 歐跟倪被操壞 直接少兩員大將只剩皮刀穩 06/06 21:59
推 changeagle: 問統一的話是昔日投手王國………… 06/06 21:59
→ hcastray: 老王不在 吳良來了 06/06 22:03
推 pc80176: 少了老王,沒看爪7折今年調過多猛 06/06 22:03
→ hcastray: 老王真的太有料 恭喜爪爪要開啟三連霸王朝了 06/06 22:04
→ hcastray: 想當年七折還只是老史送頭進挑戰賽用的菜雞 今年超威 06/06 22:05
→ YAGAMI: 蔡是藤田學冬盟就將他改成側投姿勢的 別搞笑好嗎 06/06 22:07
噓 Alvarez: 富邦鐵牛棚壞很久了吧 我記得高峰是16年 並且黃倪入選17 06/06 22:14
→ Alvarez: WBC國手 賴當時也是候補人選 現在壞了 左羅則是自己退步 06/06 22:15
推 sleepmilk: 一直都沒有很鐵的牛棚。期待歐跟土地公支援了。 06/06 22:16
→ Alvarez: 原鐵牛棚人馬早解體了 要不是收了爪的飛刀 根本無人能進 06/06 22:16
→ Alvarez: 去年12強國手 06/06 22:17
推 laihom0808: 富邦牛棚有壞?吱喵表示 06/06 22:18
推 tcfwbper: 今年相對算壞了 去年皮刀跟鬼一樣 06/06 22:20
推 kenny0111: 少倪跟狀況好的歐...還有一個堪用的飛龍 06/06 22:30
噓 n10617: 一樓我看是恐怖情吱吧 06/06 22:43
推 king62602: 富邦牛棚至少兩個ace可以用 吱比較慘 06/06 22:50
→ jehovahlove: 蔡喵也受傷,真的慘 06/06 22:56
推 cokiki: 2與3 06/06 23:05
推 zeus7668: 問大師 06/06 23:10
→ yo8445: 牛棚壞?那其他三隊怎麼辦.... 06/06 23:11
→ joelfish10: 喵還有投手王國之稱 06/06 23:31
→ feont: 什麼時候有壞? 06/06 23:35
推 chargebro: 2016有印象的賴鴻誠,拆彈豪,土地公,蔡明晉,黃亦志 06/07 01:49
→ chargebro: 還有釋出的黃,壞的很多吧 06/07 01:49
噓 zerokonz: 你快點壞我比較開心 06/07 07:10
推 samggyy: 歐去年沒投幾局受傷吧,被操壞? 06/07 11:00
推 cool41723: 土地公快40了,希望他回來可以土地公都快40了,回來可 06/07 11:45
→ cool41723: 能也沒辦法那麼強了 06/07 11:45
→ cool41723: 張耿豪拆彈一年,隔年不給他拆彈,結果就爆掉了 06/07 11:46
推 t505172003: s大去年上半年沒看球吧,天天歐欸 06/07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