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ouard09: 投庫倫一票 06/07 02:18
→ edouard09: 是說附投球局數比較好,印象庫倫很常投長局數 06/07 02:19
→ MarioBro: 庫倫125場出賽投151.2局 湯瑪仕103場出賽投110.2局 06/07 02:21
推 ding0214: 庫倫 06/07 02:21
推 nsk: 烏蘭巴托......勇士之意XXD 06/07 02:21
推 Posaune: 庫倫 06/07 02:24
→ StarLeauge: 庫倫在09的TS,吞了3次BS,這應該世界紀錄了 06/07 02:24
推 f22313467: 湯瑪士是因為被放到先發 自己不想投的 06/07 02:27
→ edouard09: 這場超有印象 06/07 02:27
推 zag46900: 所以當年球一拋就走人的謎團 還沒有解答 06/07 02:28
推 chey: 庫倫 當年真的是看他上場就準備晚安了 06/07 02:29
推 neverli: 庫倫 06/07 02:34
推 hannocps: 獎項為何取消啊? 06/07 02:35
推 same60710: 就有名的爭救援王三揮事件啊 06/07 02:36
→ same60710: 當初振總真的是...BS就罰你救援到比賽結束為止 06/07 02:37
推 joe51408: 庫倫 06/07 02:41
推 c2578910: 8樓那個影片太扯了吧,投5局 06/07 02:50
推 chey: 因為三揮事件啊...為了爭救援王 06/07 02:51
推 Kouzuki: 爪迷一定選庫倫 06/07 02:51
推 extra55688: 那時庫倫一上來基本上就再見了 06/07 03:02
推 neverli: 庫倫那時候走得不明不白 我印象中還有象迷說寧願開掉教練 06/07 03:11
→ neverli: 也應該全力慰留庫倫 06/07 03:11
推 taleschia: 09 10 11庫倫 02 03世介勇 這兩個上來就讓人絕望的洋將 06/07 03:22
推 andy70612: 庫倫消防隊 06/07 03:23
推 cnconnhc: 壓制力一定是庫倫,後面被先發後援亂操,又常常後援超過 06/07 03:23
→ cnconnhc: 一局,氣到不想再投了 06/07 03:23
推 taleschia: 啊 還有04凱薩。這些上來基本對手就洗洗睡了 06/07 03:25
推 cnconnhc: 湯馬士就有時候抖抖的,但也能順利關門就是了,安定感 06/07 03:25
→ cnconnhc: 比較沒那麼夠 06/07 03:25
→ slimfat0202: 勞勃一票 06/07 03:26
→ MarioBro: 八卦是當時的教練團都想過讓這兩位轉先發 庫倫還真的先 06/07 03:38
→ MarioBro: 發了一場 06/07 03:38
推 mingtotoro: 庫倫超猛 姿勢更是帥 06/07 04:45
推 IIEII: 正田樹比較強 06/07 04:47
→ Hohenzollern: 庫倫投到不爽比賽中走人最經典 06/07 05:36
→ lrh18: 八卦是原po講的八卦是錯的 庫倫是因為完全沒上場時機自請先 06/07 06:37
→ lrh18: 發 06/07 06:37
→ lrh18: 振總考慮讓他轉先發是又隔一年的事情 06/07 06:39
推 tonywiner: 庫倫+1 一上來就穩了 06/07 06:40
推 gilonglee: 庫倫 06/07 07:05
推 addisonwu: 當然是庫倫 不爽投了那晚棒球板整個暴動 06/07 07:08
推 Jerrylin1212: 看whip已經有答案了啊== 06/07 07:38
推 alecpeng0125: 庫倫真的穩 還常常投超過一局 06/07 07:59
推 KEDEN: 庫比瑪還殺 06/07 08:15
→ edweepvp: 庫倫 但兄弟運氣滿好的 庫倫離開又來個救援王 06/07 08:23
推 skyant: 庫倫 推出來就是晚安曲預備 06/07 08:27
推 YQE766: 庫倫 他09年的ERA+我記得滿噁心的 06/07 08:29
推 bar9527: 庫偷一票,但我也喜歡小火車 06/07 08:39
推 hydra6716: 庫倫的強度當時是直接被拿來跟凱薩討論的.. 06/07 09:04
推 a3300689: 庫倫 06/07 09:06
推 danieltu: 庫倫,只要看到他上來就等於贏球了 06/07 09:11
推 CYpijia17: 只看過湯瑪仕 姿勢有夠霸氣 06/07 09:14
推 hydra6716: 而且庫倫強的時間是比凱薩更長的 說他是中職最強cp 06/07 09:21
→ hydra6716: 基本上也可以討論 06/07 09:21
推 ghost069: 真的是庫倫 上來就知道贏了 06/07 09:22
推 cutesuper: 上來 巴士就可以熱車開冷氣了 06/07 09:25
→ cutesuper: 庫倫丟球真的超屌 嗆爆血汗教練團 06/07 09:25
噓 yangte: 去你們隊版討論 06/07 09:28
推 zxcv3690: 我覺得是庫倫,兄弟當年的買麥庫出來就是勝利保證,但是 06/07 09:36
→ zxcv3690: 湯瑪士沒有印像深刻的事情 06/07 09:36
推 reitree: 庫倫一票 湯瑪士上來感覺只是比較穩 但沒有到前者直接晚 06/07 09:39
→ reitree: 安的程度 06/07 09:39
推 kobe770403: 秒選庫倫 06/07 09:42
→ thetakerone: 庫 06/07 09:43
→ Kevin0608: 小火車後兩年沒那麼強 不然第一年也是屠殺 倒是覺得很 06/07 09:43
→ Kevin0608: 難說誰強 06/07 09:43
推 yeh3360: 湯瑪士的名字還在魔球出現 06/07 09:44
推 SimonShen: 麥特也不錯啊 06/07 09:44
推 DeaGoo: 庫倫 06/07 09:47
推 zehow: 14年是彈力球吧?小火車算是有被害到 06/07 09:54
→ lrh18: 湯瑪仕14年年紀也大了 而且季中才找回來 06/07 10:02
推 Chaw55: 不要印象派看數據啊 whip差這麼多 06/07 10:06
推 coutji3184: 庫倫強到2009年只來半季 能出現在MVP候選名單 06/07 10:07
→ arthurhsu123: 庫倫 06/07 10:16
推 akira27: 湯馬仕比較強,庫倫遇到的打者程度沒那麼強 06/07 10:26
推 ohnacl: 14年已經是10年爛球之外最不彈的了 06/07 10:51
→ wbt77hsy: 以前過七局就直接勝利方程式 06/07 10:55
推 js93046: 庫倫先發那場我記得新聞是說那陣子先發群不行,他也沒啥 06/07 10:57
→ js93046: 上場機會而請纓先發欸? 06/07 10:57
推 mars5168: 庫倫離開的原因很單純 就是那天投到不爽投了 洪領隊要罰 06/07 11:04
→ mars5168: 他1000鎂 但是庫倫也不要 之後就開除他了 06/07 11:04
推 lailai702320: 如果是在現在的統一根本輕鬆賺 可以轉當先發 06/07 11:25
推 s13140709: 絕對庫倫 控球好給人安定感不同,不過在ts被鄭乃文打一 06/07 11:35
→ s13140709: 隻全壘打 還差點被王子松再見 06/07 11:35
推 formemory: 庫倫跟凱薩都充滿絕望感 06/07 11:43
推 Duke200: 庫倫就爪不會用阿 常常後援一局以上 強如MO 投1局以上 06/07 12:02
→ Duke200: 也是會爆的 10爛球年 如果標準用法 ERA0開頭不是問題 06/07 12:03
推 night414: 勞勃 06/07 12:12
→ Ayanami5566: 庫倫 06/07 12:43
推 enoeht20181: 血汗之外那場的好球帶也有影響到他的情緒 06/07 12:53
推 Eric60203: 庫倫吧 多年穩定又強 體力不差 06/07 13:18
→ Kevin0608: 不是不會用 那年剛被抓完的陣容 強的當然多投點 06/07 13:31
推 homni23: 小火車在的時候牛棚都蠻穩的,地下牛棚教練 06/07 13:32
推 maiyuy: 庫倫無慮 懷念四大金剛時期 06/07 14:03
推 aa1105aa: 絕對是庫倫 球速快又準 06/07 15:00
推 Roset: 庫倫+1 06/07 18:03
→ MarioBro: 有點忘了湯瑪仕的投球姿勢 後來看影片發現兩人連姿勢都 06/07 18:14
→ MarioBro: 頗像 06/07 18:14
推 protoss666: 庫倫! 06/0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