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ckyman8078: 樂天照三餐酸爪 煙硝味還在啊 06/07 15:43
推 laihom0808: 有激情的都被禁止入場了阿 06/07 15:45
→ AngelNo13: 其他沒感覺 但有時候看到有些play明明也沒到很難處理 06/07 15:46
→ AngelNo13: 也在那邊脫帽比讚很傻眼 06/07 15:46
推 tue678: 別隊明明可以繼續維持一邊一國 就是有好處 才推全主場 06/07 15:47
推 uni54536: 真的很喜歡以前一隊一邊的感覺 06/07 15:47
推 richshaker: 不然爪可以把那兩隻罵球員的找回來當vip維持煙硝味啊 06/07 15:47
→ tue678: 因為現在各隊都有主場 客隊就去外野 沒什麼奇怪 06/07 15:49
推 EricOu0218: 小弟討厭爪,但覺得PS真香 06/07 15:49
→ tue678: 日職不也是客場球迷 都跟著應援團坐外野 06/07 15:49
推 lantc: 就是老了而已 說這麼多 06/07 15:49
→ hopper: 聯盟又沒規定要全主場啊,一邊一國票房好的話,怎麼大家都 06/07 15:50
→ hopper: 變全主場啊? 06/07 15:50
→ x8881717: 看打球還是看打架 06/07 15:51
推 hopper: 不就大家都發現家庭客的錢比較好賺吧? 06/07 15:52
推 andy0305: 爪現在的球員乖多了 以前洪家時代一堆XX 06/07 15:52
→ ntusimmon: 日職連主場的加油團都在外野了 06/07 15:52
推 cctu0618: 就時代風氣吧 06/07 15:52
→ kevinapo: 對抗性不等於打架或人身攻擊沒品啊 就是想贏的感覺而已 06/07 15:53
推 cc001225: 等等聖人隊家庭迷又出來哭給你看 還想要煙硝味呀 06/07 15:55
噓 GeeBen: 早就已經是公務員打卡上班 06/07 15:55
→ GeeBen: 打來打去就那幾隊 都懶得吵 06/07 15:56
噓 wubye: 因為棒球版風向是都要變成紳士球迷才是優質棒球迷 06/07 15:57
→ wubye: 沒世仇正反派,是無聊的開始,只能開始嘲笑假掰球迷 06/07 15:58
→ beebaa: 不就是因為事實證明以前那套沒票房 06/07 15:58
→ shifa: 問題是對抗性後來就是有人借題發揮 06/07 15:58
→ shifa: 要不然有對抗性能增加球迷投入感 06/07 15:59
推 tue678: 對抗性正向是替自己球員加油 而不是在那攻擊對面球員和 06/07 16:00
→ tue678: 球迷 改人家應援詞 還沾沾自喜 覺得這才叫對抗感 06/07 16:01
推 zhaojingshan: 稍微大聲一點吱寶就會嘰嘰歪歪的,沒辦法,畢竟是 06/07 16:02
→ zhaojingshan: 中華吱棒 06/07 16:02
→ linyutw66: 看球又不是去吵架的 06/07 16:03
推 QQ101: 時代變了 是你沒跟上 還在懷念過去 06/07 16:05
→ shifa: 不過以前的場合帶小朋友進去是真的不太好 06/07 16:06
推 takamiku: 中職最愛紳士看球囉 只能鼓勵不能謾罵 06/07 16:06
→ beebaa: 中職發現家庭客的錢最好賺 當然要弄適合家庭客的環境阿 06/07 16:07
推 JoeGibsonJr: 沒有啊 你一定很少看棒球版 06/07 16:09
推 wenhuanorman: 外國也沒分邊啊 06/07 16:10
推 gene51604: 不然現在還要去圍巴士嗎? 06/07 16:16
推 jcheng922: 現在HBO 在播巨乳Dora 快看 06/07 16:17
推 f9932017: 有爪爪根本不用擔心 06/07 16:22
推 ithanhunt: 叫吱誠多叫別隊脫球衣阿 06/07 16:22
推 WeAntiTVBS: 脫下來(球衣)下去啦 06/07 16:26
推 ButterflyBao: 現在看球只剩網路在鍵盤對決,現場根本都當作休閒娛 06/07 16:34
→ ButterflyBao: 樂在看 06/07 16:34
→ double5915: 客隊啦啦隊長都可以在外野拿麥叫主隊球員脫衣了 06/07 16:38
→ godsong5566: 網路上還在啊 吱吱整天抓朱老黑金黑曹出來 06/07 16:41
推 Heron0028: 爪球員一定乖啊 也不看二軍教練是誰 06/07 16:41
推 P69045: 砲哥互相網路嘴砲說 自己支持的啦啦隊比較正阿 06/07 16:43
推 seed800506: 爪球員改很多了 06/07 16:48
噓 Weylulu: 有百萬個案根本不用擔心 06/07 16:49
推 TabrisKai: 期待 破 壞 吱 王 06/07 16:52
推 kodo5566: 因為你看的是本質 懂 唱唱跳跳就好 girl才重要 06/07 17:00
噓 yihzin: 支持你去現場放炮 06/07 17:27
推 lions402: 就是家庭好賺然後啦啦隊迷大砲組 06/07 17:36
→ lions402: 球員不認識幾個 啦啦隊身家如數家珍 06/07 17:37
推 davidw0222: 每次去洲際都會聽到支那爪罵對方球員去死 去死吧 06/07 18:03
推 migulai: 很喜歡以前勢不兩立的應援,不過自從開始跟國際賽就會開 06/07 19:19
→ migulai: 始默默的唱國家隊班底的應援曲了 06/07 19:19
推 skgarnett: 在球場問候完對方長輩,大概就再也不能進場了 06/07 19:28
推 mutta: 很討厭那種人家轟你一支 還要幫他拍手的風氣 06/07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