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gnave: 劉好好休息 06/07 19:21
噓 laihom0808: 天天答 06/07 19:22
推 orange7986: QQ 好好休息吧 06/07 19:22
推 werger: 可憐哪 被這隊惡搞 06/07 19:22
推 njnjy: 下二軍繼續操 06/07 19:22
噓 bbo9527: 洋瓜 休息啦還要什麼原因 06/07 19:22
→ XZXie: 早點擺爛就好了 06/07 19:22
→ ueiueiuei: 天天美表示:羨慕 06/07 19:22
→ beast1969: 洋教沒比較香 06/07 19:23
推 Roy34: 超可憐 炸掉還要天天 06/07 19:23
→ PaulAllen2: 王鏡銘今年很像連二軍都還沒投球過啊 06/07 19:24
推 w155309: 荅天天操 結果洋投80球下班 06/07 19:24
推 lin0579: 壞了 06/07 19:25
噓 ChanChihyao: 防禦率破10 爛爆 06/07 19:25
→ hsr7016: 痾 你下二軍如果不是隨隊救 那有下沒下差不多 06/07 19:25
→ hsr7016: 除非你對二軍那位很有信心 06/07 19:25
→ yang39t: 荅哥可憐哪 06/07 19:26
推 evan09900966: 都被操爆還被嘴爆 慘 06/07 19:26
→ XZXie: 先發群已經夠差了 牛棚也沒幾個能用的 可憐哪 06/07 19:27
→ jimmy885: 不到半季用到壞掉才說要找回來 06/07 19:27
→ iori9060920: 如果今年還被降薪就... 06/07 19:27
推 wl3u04o4: 當玩具在玩,舊的玩壞再換新的 06/07 19:27
→ amsmsk: 生涯直接被教練搞爆代表 06/07 19:29
→ davidex: 其他隊操勝利組 這隊操敗處真是奇葩 06/07 19:29
推 jwpllove: 是把他從原本勝利組的一路亂操到變成落後組 然後再繼 06/07 19:31
→ jwpllove: 續操到變什麼都不行組 06/07 19:32
→ Yoraa: 中繼出賽頻繁天天熱身 投球數肯定不只多10球 幫苔QQ 06/07 19:32
推 aikensh5566: 可憐哪 06/07 19:33
推 tsaodin0220: 可憐哪 06/07 19:33
推 amsmsk: 劉被評的這麼不堪蠻奇怪的耶 他明明被弄壞 06/07 19:33
推 john0421: 下二軍繼續投 06/07 19:33
噓 t52101t: 找出問題? 看看他這兩年的出賽數好不好 06/07 19:36
推 KEVIN081691: 可憐哪不操先發把牛棚操爛 06/07 19:37
→ tonywiner: 天天系列受害者 06/07 19:37
推 zag46900: 可憐哪 有沒有考慮轉先發輕鬆一點 06/07 19:37
→ tonywiner: 受傷過還這樣操 真的慘 06/07 19:37
推 vt1009: 別人的兒子.... 06/07 19:37
→ hikaru77613: 投手群本來就爛,上場就讓5分了 06/07 19:40
推 zxzx0212: 加油 好好休息 06/07 19:42
→ sustainer123: 被玩壞丟到二軍zzz 06/07 19:43
→ sustainer123: 不想玩就轉賣啊 可憐 可悲調度可悲養成 06/07 19:44
推 kaikai0709: 可憐 加到這種隊 06/07 19:44
→ kaikai0709: 還找問題 問題就在教練自己 06/07 19:45
推 mirageclaw: 上一個被這樣用的應該是CWM,可憐哪... 06/07 19:45
推 godofaluba: 之前瘦邱 現在變劉 唉 06/07 19:59
推 ctes940008: 慘 06/07 20:00
推 vencil: 用球數比先發還多... 06/07 20:07
推 tgmrvmle: CMW.饅頭.瘦邱.劉軒答,這幾年喵也操壞太多牛了 06/07 20:14
推 m931642: 他不是受過傷嗎 06/07 20:22
推 mlb99551155: 壞了 06/07 21:00
推 FK84288: 領先上 平手上 落後也要上 06/07 21:09
→ leoz69927: 每天上都投一堆又要要求品質好 06/07 21:35
推 chuegou: 幫QQ 06/08 00:24
推 biggg1818: 真的很可憐 來打工的洋投早早下班台灣投手天天操 06/08 00:54
推 kojo1234: 完全被亂搞 06/08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