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獅牛棚他最操 劉軒荅防禦率破10下二軍 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今年至今出賽19場、投了454球居獅隊牛棚之冠的劉軒荅,因 近來投球表現不佳,今天降下二軍,是他本季首次。 23歲的劉軒荅去年後援出賽50場投了52.2局,成為牛棚主力,今年工作量仍然吃重,至今 出賽數和黃峻彥和鄭鈞仁並列最多,但他的用球數居牛棚之冠,甚至比專司先發的江辰晏 444球都多。 不過劉軒荅近來表現不理想,最近3場不但都失分,共2局投球失掉多達10分責失分,防禦 率也在上一場出賽後飆高至10.12。獅隊投手教練納瓦洛當然注意到這個現象,「他最近 投得很投得很掙扎,我們會想辦法找出問題,把他的投球實力找回來。」 劉軒荅今下二軍後,由江承峰補上。只是獅隊中繼投手群不只劉軒荅有狀況,「投手群最 大的問題是沒辦法很穩定,特別是無法取得球數領先,投球工作很難做,會一直擔心失投 ,這樣會很難把工作做好。」 「我一直告訴投手,我們打擊不錯,中繼投手上去即便落後,但只要有把局面控制,我們 還是有贏球的機會。」納瓦洛今年首次來台執教,他發現很多次落後2、3分,但獅隊打者 都有辦法要回分數,「但投手必須把份內工作確實做好。」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1905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33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91528844.A.CC8.html
cgnave: 劉好好休息 06/07 19:21
laihom0808: 天天答 06/07 19:22
orange7986: QQ 好好休息吧 06/07 19:22
werger: 可憐哪 被這隊惡搞 06/07 19:22
njnjy: 下二軍繼續操 06/07 19:22
bbo9527: 洋瓜 休息啦還要什麼原因 06/07 19:22
XZXie: 早點擺爛就好了 06/07 19:22
ueiueiuei: 天天美表示:羨慕 06/07 19:22
beast1969: 洋教沒比較香 06/07 19:23
Roy34: 超可憐 炸掉還要天天 06/07 19:23
PaulAllen2: 王鏡銘今年很像連二軍都還沒投球過啊 06/07 19:24
w155309: 荅天天操 結果洋投80球下班 06/07 19:24
lin0579: 壞了 06/07 19:25
ChanChihyao: 防禦率破10 爛爆 06/07 19:25
hsr7016: 痾 你下二軍如果不是隨隊救 那有下沒下差不多 06/07 19:25
hsr7016: 除非你對二軍那位很有信心 06/07 19:25
yang39t: 荅哥可憐哪 06/07 19:26
evan09900966: 都被操爆還被嘴爆 慘 06/07 19:26
XZXie: 先發群已經夠差了 牛棚也沒幾個能用的 可憐哪 06/07 19:27
jimmy885: 不到半季用到壞掉才說要找回來 06/07 19:27
iori9060920: 如果今年還被降薪就... 06/07 19:27
wl3u04o4: 當玩具在玩,舊的玩壞再換新的 06/07 19:27
amsmsk: 生涯直接被教練搞爆代表 06/07 19:29
davidex: 其他隊操勝利組 這隊操敗處真是奇葩 06/07 19:29
jwpllove: 是把他從原本勝利組的一路亂操到變成落後組 然後再繼 06/07 19:31
jwpllove: 續操到變什麼都不行組 06/07 19:32
Yoraa: 中繼出賽頻繁天天熱身 投球數肯定不只多10球 幫苔QQ 06/07 19:32
aikensh5566: 可憐哪 06/07 19:33
tsaodin0220: 可憐哪 06/07 19:33
amsmsk: 劉被評的這麼不堪蠻奇怪的耶 他明明被弄壞 06/07 19:33
john0421: 下二軍繼續投 06/07 19:33
t52101t: 找出問題? 看看他這兩年的出賽數好不好 06/07 19:36
KEVIN081691: 可憐哪不操先發把牛棚操爛 06/07 19:37
tonywiner: 天天系列受害者 06/07 19:37
zag46900: 可憐哪 有沒有考慮轉先發輕鬆一點 06/07 19:37
tonywiner: 受傷過還這樣操 真的慘 06/07 19:37
vt1009: 別人的兒子.... 06/07 19:37
hikaru77613: 投手群本來就爛,上場就讓5分了 06/07 19:40
zxzx0212: 加油 好好休息 06/07 19:42
sustainer123: 被玩壞丟到二軍zzz 06/07 19:43
sustainer123: 不想玩就轉賣啊 可憐 可悲調度可悲養成 06/07 19:44
kaikai0709: 可憐 加到這種隊 06/07 19:44
kaikai0709: 還找問題 問題就在教練自己 06/07 19:45
mirageclaw: 上一個被這樣用的應該是CWM,可憐哪... 06/07 19:45
godofaluba: 之前瘦邱 現在變劉 唉 06/07 19:59
ctes940008: 慘 06/07 20:00
vencil: 用球數比先發還多... 06/07 20:07
tgmrvmle: CMW.饅頭.瘦邱.劉軒答,這幾年喵也操壞太多牛了 06/07 20:14
m931642: 他不是受過傷嗎 06/07 20:22
mlb99551155: 壞了 06/07 21:00
FK84288: 領先上 平手上 落後也要上 06/07 21:09
leoz69927: 每天上都投一堆又要要求品質好 06/07 21:35
chuegou: 幫QQ 06/08 00:24
biggg1818: 真的很可憐 來打工的洋投早早下班台灣投手天天操 06/08 00:54
kojo1234: 完全被亂搞 06/08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