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basala5417: 塞車啦 06/07 21:12
推 hunng5: 下雨啦 06/07 21:12
推 icekimtommy: 兩千都坐不滿 你跟我說這是兄弟 06/07 21:17
推 Q00863: 雷雨兄弟是新隊名? 06/07 21:17
→ ddam32521: 塞車拉 06/07 21:17
推 wpd: 民眾已經失去進場看球的習慣 真的被武漢害慘了 06/07 21:18
推 BLACKLIONS: 雷雨兄弟感覺是個狠角色 06/07 21:18
→ wpd: 畢竟球賽內容不佳 之前靠炒作炒起來的 瞬間泡沫 06/07 21:18
→ andy522: 看主審獅捨 06/07 21:19
推 icekimtommy: 一個武漢 讓各大球團看清現實 06/07 21:20
推 nsk: 黃家兄弟正夯 06/07 21:20
推 mibbl0: 是不是回到2000年的超黑暗期了? 06/07 21:20
→ x4068: 1715人看獅捨主審 06/07 21:21
推 adam7148: 洲際很常塞車 06/07 21:33
→ iloveayken: 真少 06/07 21:35
推 Kirihara: 雷曼兄弟吧 06/07 21:36
推 ichero01: 我還閃電閨蜜勒 06/07 22:27
推 nolimits: 天氣不穩定加上明天要上班啊 06/07 23:17
推 reexamor: 雷雨好看吶,李小龍演扮演吳楚帆 06/07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