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棄個屁啊獅迷,我象迷啦 職13年開始看球,跟著國中同班同學支持兄弟 加上那年他們強到哭出來,就這樣入坑 職14年達成二度三連霸之後我都以為拋彩帶很簡單嘛 長大後經濟自由了一定要進場拋彩帶,恩。 然後兄弟戰績就開始起起伏伏了,2008~2009兩度季後賽被你喵拋彩帶 迎來真季後賽: 第一個喜歡的球員-阿扁-黑掉(從政的那位也黑掉), 喜歡的投手-童星的那位去當白手套、救世主的那位是藏鏡人、 旅外回來Come on的那位.....莫再提 最後球隊沒有收起來但名聲臭爆了,也罷,佛心看球,2010逆勢奪冠但毫無感覺 就這樣吧...... 2011-12 雖然還在佛心中,但注意到當時的雙張+奶茶,有多看幾場例行賽 一直到2013經濟自由了才真的開始進場看例行賽,對的,舉凡丟幾腿便當、拆椅子、 丟雞蛋、砸售票口、圍巴、割喉通通不甘我的事,工作前只是看轉播仔。 然後.........一直到2014天母補賽才第一次拋到彩帶,還是你喵幫忙圓夢的嗚嗚 所以不要輕易棄坑啊,我這種天堂掉到地獄的都撐過來了,圓夢喵別棄啊.... 就像前面文章題到的,把注意力從"比賽結果"轉為看新秀成長(你安可、靖凱)、 看uni-girl(蚊子、Albee),球員(基哥沒有之一)過渡期會是不錯的方法 總有一天會出現羅傑(X)、你心目中(O)在等的那個人然後回復熱情。 當然,那個時候你可能有小孩/孫子無法再進場了,但拿起手機看看今日BOX 微微一笑跟他們介紹你追統一獅的故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60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91552870.A.A63.html
python35: 這些年一起經歷風風雨雨,贏要一起狂,輸要一起扛 06/08 02:28
arainyday: 原來喵是要幫你圓夢的呀,你爪是否搞錯什麼? 06/08 03:27
Nemo516171: 這種表達方式看了有夠不舒服 06/08 05:41
SoloHomerun: 每隊隊情又不一樣,你爪只是運氣好換到一個有心經營 06/08 06:37
SoloHomerun: 的母企業老闆而已。 06/08 06:37
andy70612: 這個母企業老闆 前幾年一直被說沒心+象皮鯨 06/08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