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veia: 要負責去年70敗創紀錄就負責了,擺明就是我亂搞你也不能拿 06/08 09:39
→ Isveia: 我怎樣啊。zzz 06/08 09:39
推 cooldidi500: 負責??? 你還看的到統一就該感謝他了 還負責咧 06/08 09:40
→ moss622: 沒有在重要的球場活動日當眾全場喊他下台鬧上新聞,我想 06/08 09:40
→ moss622: 應該無動於衷 06/08 09:40
推 alrin891202: 他不會 06/08 09:41
推 klsh9406: 你獅迷會出現嗎? 06/08 09:42
→ alrin891202: 推樓下 建議喵迷號召上百人在球場門口嗆聲下台 至少 06/08 09:42
→ alrin891202: 要鬧到有新聞報導 喵喵絕對馬上認真 06/08 09:42
→ alrin891202: 上 06/08 09:43
很簡單,領隊名字上新聞隔天就換了,這是不變的原則
→ winda6627: 喵邦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或幾個人的事.. 06/08 09:43
→ jimmy885: 昨晚評估過了,一軍打線其實很漂亮了就剩投手這塊 06/08 09:44
推 ponypony71: 真的還沒解散就不錯了... 06/08 09:44
→ jimmy885: 短期藥就是洋將要顧好,這幾年洋將方面一直都是失格 06/08 09:44
推 amsmsk: 蘇:不爽不要看 06/08 09:45
推 mjdrcb: 等一些老將退休 把錢用到刀口上 再配合打線就會飛天了 06/08 09:47
※ 編輯: aling1205 (101.136.249.101 臺灣), 06/08/2020 09:51:01
推 wordxp0815: 相信我 老將退了的錢他也是亂花,不是花在刀口的 06/08 09:51
→ zzzz0516: 真不爽玩了就解散啊,整天拿這個來要脅,跟洪家時代的洪 06/08 09:52
→ zzzz0516: 老有什麼差別,毒瘤 06/08 09:52
→ cityhunter04: 都墊底多少次了..不用那麼生氣吧? 06/08 09:52
→ tasiki2002: 要上花邊新聞才會換啦 06/08 09:55
推 ru0701: 去年70敗了還那麼穩 有再怕? 06/08 09:56
→ tasiki2002: 玩的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,又不說轉賣或解散,看了很 06/08 09:56
→ tasiki2002: 賭爛 06/08 09:56
→ parnshan: 台灣有企業要玩就要偷笑了 06/08 09:56
推 tyccu: 又不是任內第一次墊底 你覺得呢?? 06/08 09:57
推 wordxp0815: 這領隊真的很爛,看不出想贏的決心,只會講甘話 06/08 09:59
推 DPP48: 今年有可能變金墊底? 06/08 10:05
推 iclaire: 統一真的解散中職也不用玩了..... 06/08 10:06
推 banker5566: 獅隊打者真的不差,守備跟洋將到底要不要救啊 06/08 10:07
→ c2vincent5: 獅迷都看不下去了 玩那麼難看不如不要玩 06/08 10:08
→ DPP48: 四爺移防外野後守備問題有比較好啦,季中選秀多補投手,趕 06/08 10:09
→ DPP48: 快再找新洋投,還是有希望的 06/08 10:09
推 Y225: 統一13年拿冠軍到現在一次季冠軍都沒有,要負責早負責了 06/08 10:10
→ tasiki2002: 以前說四隊解散一隊,剩三隊就不能玩,現在有味全了, 06/08 10:11
→ tasiki2002: 為什麼統一不能解散,玩的要死不活的樣子zzz 06/08 10:11
→ Y225: 14到去年19有12次季冠軍機會還輪不到........ 06/08 10:12
→ sincere77: 球隊預算不也是問題之一? 06/08 10:17
推 sd09090: 要 06/08 10:17
推 mjdrcb: 解散會害很多球員失業 還是不要太衝動 06/08 10:21
推 kkkk0923: 不可能吧,目前統一的打線重建完了,只剩投手這塊 06/08 10:22
推 Bestgktw: 你挖他的花邊搞不好比較快 06/08 10:25
→ PaulAllen2: 今年獅隊來個80敗看能不能讓蘇老滾了啦 06/08 10:26
推 pili30155: 大概要做到退休 不然早就滾蛋了 06/08 10:26
→ PaulAllen2: 蘇今年很像才55那不就要在當十年領隊了...... 06/08 10:32
推 deann: 可是以前LM都回收統一找的洋將 統一洋投真的有那麼差嗎 06/08 10:32
推 shiaubai: 二軍也爐主了 看好雙料爐主 06/08 10:33
→ shiaubai: 還有5年啦 之後再轉顧問 06/08 10:33
→ greenday16: 輸不夠多 還沒輪到他 06/08 10:38
推 jasenkey: 就算120敗他明年都可能還是不會被換掉 06/08 10:44
推 etjj: 解散撿現成好像也蠻多企業願意的? 06/08 10:46
推 jimmy885: 因為喵喵集團都從內部找人,現在看起來除非蘇要求退休 06/08 10:49
→ jimmy885: 不然內部沒人願意過來這個冷衙門跟他替換吧 06/08 10:50
推 how870927: 我覺得以統一的調性 換掉蘇只會找下一個蘇來接棒 06/08 10:59
推 bnmm: 他不負責誰負責 06/08 10:59
推 jokerjuju: 懷念以前的喵喵 06/08 11:07
推 klsh9406: 二軍因該也爐主! 06/08 12:07
推 kgkg0057: 二軍爐主也連莊 快習慣了.... 06/08 12:17
推 corhe: 獅迷就是被看沒有 06/08 12:21
推 iamimasaka: 戰力已有限的老將,也不是不能拿高薪,但要提升競爭力 06/08 12:28
→ iamimasaka: ,以前統一洋投都很強 06/08 12:28
推 KiroKu: 以前喵喵是所有海龜的指定想進球隊.. 06/08 12:47
→ KiroKu: 這一兩年其實中信跟富邦對洋投的預算是提高滿多的 06/08 12:47
推 beast1969: 達不到績效才要下台,問題喵喵的績效指標是戰績嗎? 06/08 13:36
推 lion3210: 去年是一堆傷兵,今年還有理由嗎? 06/08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