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wei941019: 看那二軍先發名單... 06/08 09:47
→ barry610171: 該清的不清留一堆冗員卡二軍pa 06/08 09:47
→ mjdrcb: 等一些老將退休 把錢用到刀口上 再配合打線就會飛天了 06/08 09:47
→ tsaodin0220: 你什麼時候有老將會退休的錯覺? 06/08 09:49
→ zzzz0516: 還肯繼續玩職棒是為了社會責任,再吵我們不排除解散喔 06/08 09:49
推 Srlun: 二軍持續練蠱 06/08 09:55
推 sd09090: 你什麼時候有老將會退休的錯覺?*1 06/08 09:55
噓 Yoraa: 結果一二輪的新秀拿去顧冰桶 06/08 09:57
→ tasiki2002: 放老將卡新秀,還有放第四輪去卡第二輪的,羅暐捷再 06/08 09:57
→ tasiki2002: 其他三隊,早就吃不知道多少pa了 06/08 09:57
推 SABA0: 二軍排法很有趣。可以新秀先發吃PA,老將後段出來維持手感 06/08 10:01
噓 mystylezack: 就爛領隊爛教練爛硬體,可憐哪 06/08 10:01
→ SABA0: 結果都是老人卡先發,新秀後段吃1-2PA要練個毛 XDDD 06/08 10:02
噓 SHINJO575: 拜託各位批評留情一點 萬一統一他老大哥不爽玩 怎麼辦 06/08 10:03
→ SHINJO575: 對了 借場地真是笑死 06/08 10:04
推 c2vincent5: 領隊不換沒救 06/08 10:06
→ c2vincent5: 不想玩就不要玩 難看 06/08 10:06
推 AdagakiAki: 將某一壘守備組的40*12=480萬省下,至少可以多開2~3 06/08 10:08
→ AdagakiAki: 個牛棚福袋,分擔局數 06/08 10:08
推 skullno2: 還年輕慢慢養 32歲接班一壘 剛剛好 06/08 10:10
推 PeterHenson: 過了十幾年你看這隊還在高國慶潘威倫潘武雄這批人的 06/08 10:10
→ PeterHenson: 時候 下去也是活該啦 06/08 10:10
推 yo8445: 二軍打線真的讓人搞不懂... 06/08 10:11
推 barry610171: 富邦好一點不夠只有二軍pa餵得比較足 06/08 10:13
噓 zzzz0516: 沒心玩就滾蛋,反正明年有味全替補,人家積極度贏過你 06/08 10:15
→ zzzz0516: 統一擺爛程度 06/08 10:15
噓 kwantou: 恰恰都知所進退,高國慶.. 06/08 10:16
推 BJshow: 蘇泰安就不是GM的料 當年 郭 林 怎砍人的。 06/08 10:19
推 eric999: 已經有味全了 不爽玩就是維持四隊格局而已 獅隊要賣一定 06/08 10:19
→ eric999: 賣得掉 既然高層無心 與其讓曾經的金字招牌球隊滿滿陳腐 06/08 10:19
→ eric999: 換公司經營才是活路 對公司跟球迷也是雙贏格局 要不然 06/08 10:19
→ eric999: 統一集團應該也覺得花錢養球隊 結果天天被罵很不爽 06/08 10:19
噓 aling1205: 恰恰自知何時該退,反觀40W讓人無言 06/08 10:19
噓 a1c2x3: 可憐 06/08 10:24
推 takuminauki: 倚重唐肇廷? 06/08 10:32
推 jimmy885: 外野明明就是年輕人了,雙傑+安可 06/08 10:39
→ frank755190: 兩個合計90萬的累贅咖先逼退清一清吧 06/08 10:48
噓 vince4687: 中間那段是鬼遮眼嗎 統一現在的打線哪不是選大學跟業餘 06/08 10:48
→ vince4687: 好手 06/08 10:48
→ vince4687: 蘇智傑 陳傑憲 林安可 吳桀睿哪一個選秀時是高中生 06/08 10:49
→ vince4687: 廢文 06/08 10:49
推 k33536: 再過沒幾年 這標題幾乎可以複製貼給富邦 06/08 10:51
→ zhmzhm: 外野3帥也最近才剛成軍而已 06/08 10:52
推 JimK0511: 二軍問題蠻大的 06/08 11:11
推 ntr203: 外野3帥內野jerry喜歡炸祖-0年輕沒問題啊 06/08 11:31
→ ntr203: 問題是教練團跟投手 06/08 11:31
推 hcwang1126: 中繼的問題比較多 其它還好 06/08 11:43
噓 rangerchao: 寫作文比賽的程度 06/08 11:44
推 takuminauki: RP爛之外 守備也很爛呵呵 06/08 11:59
推 kgkg0057: 喵攻擊得分沒問題 關鍵才上半季中期 領先組牛棚已操 06/08 12:13
→ kgkg0057: 的快崩盤.... 同況 樂天危險正複制中...(差樂天洋投 06/08 12:13
→ kgkg0057: 比較能撐 4位在輪...)蘇領隊 喵洋投的戰力需求問題 06/08 12:13
→ kgkg0057: 還不解決嗎... 06/08 12:13
推 n10617: 統一打出來的新秀很多啊 沒有換血問題吧 06/08 12:13
推 Ensidia: 2軍問題比較大 2軍不需要在乎戰績卻沒有要練新人 06/08 12:22
推 iamimasaka: 以往喵隊被戲稱公務員隊,但其他隊薪資和規模結構都大 06/08 12:22
→ iamimasaka: 幅提升後,喵喵就被比下了。社會現實也是如此。 06/08 12:22
→ princesummer: 我覺得最大問題還是投手吧....年輕人也頂不上來啊 06/08 12:52
推 KiroKu: 棒球比賽決勝 投手因素佔得比野手多太多了 06/08 13:22
→ KiroKu: 打擊四隊其實也沒差太多 06/08 13:23
推 j3307002: 那2010就沒冠軍的兄弟不就更慘了 06/08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