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nal9711: 你要不要看看他們二軍怎麼玩的 06/08 10:29
推 cena0605: 請支持洋人拉長用球數的美式調度好嗎 06/08 10:30
→ a1c2x3: 統一打最多場... 06/08 10:34
推 andersonlin: 那是選秀選的好吧,雙傑、Jerry、安可,都不用經過養 06/08 10:36
→ andersonlin: 成就可以直接上一軍了 06/08 10:36
→ chkao: 要看場均吧 06/08 10:38
→ bbs0840738: 統一目前打最多場,那些成績會領先不意外吧 06/08 10:38
推 cvvbcvvb: 投手王國是都選即戰力,不用養成 06/08 10:38
推 Taeja: 洋教鳥到不行 粉粉當成寶啊 你敢嘴 06/08 10:38
→ bbs0840738: 看OPS+還是不到聯盟平均阿 06/08 10:38
噓 Isveia: 拿HR、R、RBI來說嘴,先不說統一打最多場這種累積數據會多 06/08 10:39
推 b36252s: 打教一直都不差 一直在爭論的都是高階決策組跟罵很多年 06/08 10:39
→ b36252s: 投教 06/08 10:39
推 otz870705: 先不說成績 06/08 10:39
→ otz870705: 二軍編排鳥成那個樣子不被嘴有鬼 06/08 10:39
→ Isveia: 然後這些數字真的有到「屌打」其他三隊嗎?去看團隊OPS+, 06/08 10:40
→ Isveia: 統一還不到100,這樣到底是屌打在哪我完全不理解。 06/08 10:40
推 mooks: 打擊爛就罵打教沒料,打擊好反而說是球員天份高,劉三好可 06/08 10:40
→ mooks: 憐唷 06/08 10:40
→ mooks: 有沒有這麼差別待遇,肯定打教有很難嗎 06/08 10:41
→ otz870705: 板凳深度不夠啊 然後某段時間放高國慶在那邊拉低平均 06/08 10:41
→ otz870705: 然後深度不夠二軍還在放一堆老人或沒未來的 顆顆 06/08 10:41
推 zxcv3690: 把洋教練放2軍,會不會對統一投手比較好,但是洋教練有 06/08 10:41
→ zxcv3690: 餅總罩應該不會下去 06/08 10:41
推 kaidawang: 學學中信吧,二軍才是放洋教練最好的地方 06/08 10:43
推 cooldidi500: 打教是五隻羊 成績當然好 06/08 10:44
推 Chia2323: 我覺得或許劉育辰教的方式比較適合這支球隊,其實我常常 06/08 10:45
→ Chia2323: 在懷疑是不是高層在下指導棋,不然怎麼黃甘霖跟林岳平 06/08 10:45
→ Chia2323: 調度差不多 06/08 10:45
有長期在看中職的 今年統一打擊成績真的好很多阿 一直都笑貧打獅耶
今年統一全壘打滿天飛 還連續打了20幾場的全壘打
※ 編輯: deann (61.220.51.98 臺灣), 06/08/2020 10:46:33
推 tsaodin0220: 跟其他土雞教練比 統一的打教確實有料沒錯= = 06/08 10:47
→ tsaodin0220: 守備教練跟投手教練完全0作用 06/08 10:48
推 Chia2323: 所以歸功於劉育辰啊 之前春天哥使用科學數據的方式 我 06/08 10:49
→ Chia2323: 本身也是贊成的 06/08 10:49
→ Chia2323: 只是這套不適合他們而已 06/08 10:49
推 a27783322: 投手沒救 06/08 10:50
推 GaryCrawford: 這隻球隊的總教練 誰敢得罪那些三代獅呀 我就問大家 06/08 10:51
→ GaryCrawford: 如果你是喵喵的總教練 你敢扮黑臉嗎? 06/08 10:51
→ jimmy885: 我也覺得打線沒什麼問題,就連被罵很久的守備也還好 06/08 10:52
→ GaryCrawford: 其實劉3厲害的部分是 攻擊策略上的調整 技術上的修 06/08 10:53
→ GaryCrawford: 正 其實還好而已 06/08 10:53
推 Motel: 明年駙馬爺上來 你就又會懷念洋投教了 06/08 10:53
→ GaryCrawford: 劉3真正適合的是球隊戰力規劃的角色 06/08 10:53
→ jimmy885: 中線已經有很優的靖凱搭個還可以用的祖傑算到位了吧 06/08 10:53
→ GaryCrawford: 去年看訪談大概確定 劉3算是對上少數敢扮黑臉的人 06/08 10:54
推 otz870705: 去無限期支持劉3回鍋總教練 06/08 10:55
推 same60710: 你喵打線不要亂擺 前6棒串連起來算猛的 就SS 2B C這三 06/08 10:55
推 dsauqt: 不過看了一下團隊數據ops+還沒到100問題在哪 06/08 10:55
→ same60710: 個位子打擊稍微差一點而已 夠用了啦 06/08 10:55
→ GaryCrawford: 如果熟悉喵喵的都知道 三代獅不只過去的球技上很厲 06/08 10:56
→ GaryCrawford: 害 還有一方面也很厲害XD 06/08 10:56
→ same60710: 喵的OPS比其他隊差應該是在內野中線這三個位置上 06/08 10:56
→ GaryCrawford: 但這話不能亂講 知道的人心裡明白就好 06/08 10:56
推 barry610171: 敢辦黑臉的在喵喵活不久,老將不愛,高層也不喜歡 06/08 10:57
→ jimmy885: 如果以換血角度來看,還是三壘比較缺吧 06/08 10:58
推 otz870705: 內野中線跟前一陣子的高國慶拉低平均 06/08 10:58
推 Taeja: 三壘郭阜林 楊家維 陳重廷 缺? 06/08 10:59
推 otz870705: 喵喵缺二遊投 再來就是三壘了 06/08 11:00
→ otz870705: 首輪子豪是必然 06/08 11:00
噓 MindWork: 是彈力球有料 06/08 11:01
推 dsauqt: 球員真的不錯不過感覺沒有兌現天賦可惜 06/08 11:01
推 Taeja: 就SS這大洞阿 江坤宇早早拿下哪那麼多事 唉 06/08 11:04
推 GaryCrawford: 郭阜林 根本不可能是三壘長期解 06/08 11:10
→ GaryCrawford: 楊家維已經差不多養歪了 06/08 11:10
推 markwu123: 郭阜林的腰不太行。楊家維變ut了XD 06/08 11:11
推 barry610171: 還有平鎮的游擊吳國豪 06/08 11:12
推 cooldidi500: 下半季打個10場在來說 06/08 11:12
推 Taeja: 吳都跑去外野奔跑惹 還在吳咧 06/08 11:14
→ cooldidi500: 再 06/08 11:14
推 andy8105: 炸祖SS 目前OPS+還有8X欸 夠好了啦 06/08 11:15
→ andy8105: 二壘跟捕手 才是拉低ops+的主要位子 一個4X 一個5X 06/08 11:15
推 jjam: 打擊沒問題 主要是投手 06/08 11:17
→ jjam: 外野那三個打擊跟神一樣 06/08 11:18
推 resbond: 內野中線本來就是防守優先 獅的隊型和未來性比邦好太多了 06/08 11:21
推 etjj: 打的爛 打教的錯 打的好 球員的功 06/08 11:21
推 jjam: 我也覺得陣型很有未來啊 能打的好多 06/08 11:23
推 dsauqt: 不知道在悲觀什麼明明還不錯 06/08 11:24
推 DPP48: 喵喵的問題在投手啊,土洋都是,打擊不錯,守備也沒季初這 06/08 11:24
→ DPP48: 麼驚聳了 06/08 11:24
→ DPP48: 季中選秀多補投手,趕快補強洋投,二軍多練新人,還是有希 06/08 11:25
→ DPP48: 望的 06/08 11:25
推 dsauqt: 選秀10個投手選下去不就有牛了 06/08 11:26
推 ntr203: 統一最近基本功都沒把握到,一分輸了好幾場 06/08 11:26
推 vanson37: 確實,當初春天哥走的時候喵喵還被嘴爆 06/08 11:27
→ ntr203: 一人出局三壘有人不是爽殺就是被K 06/08 11:28
推 markwu123: 選投手就死定了 06/08 11:28
噓 jocabyu: 你把版上大家都知道的事覆述一次有意義嗎?..現在重點在 06/08 11:34
→ jocabyu: 於是統二投手群出了問題啊.. 06/08 11:34
→ shifa: 喵喵三外野可以取稱號了 06/08 11:35
推 KevinOConnor: 彈也是大家一起彈 06/08 11:43
推 b19870204: 其實守備爛也會影響投手 06/08 11:45
→ wuri: 劉就球員時期成績不優所以一堆鄉民懷疑他吧 06/08 11:47
推 chc93022: 靖凱跟祖傑最近打擊有回溫 不知道是不是打教救回來的 06/08 11:49
→ littlepogi: 打擊真的好很多 以前真的落後就不期待的心情... 06/08 11:50
推 slog881122: 所以劉為什麼不接代總這鍋一定有原因的 06/08 11:54
推 GaryCrawford: 我同意樓上肯定有原因的XDDD 06/08 11:55
推 furret: 統一的問題在二軍對年輕選手非常苛刻 06/08 12:01
→ furret: 幾乎沒PA吃 06/08 12:01
推 markwu123: 統一二軍都是雜魚吃PA。 06/08 12:06
推 whaleswin16: 屌打跟鳥打的差別在哪裡?感覺都很痛呀!為什麼不好 06/08 12:10
→ whaleswin16: 好用棒子打,買不起棒子用手打也比較好吧... 06/08 12:10
噓 abop65913: 教練 06/08 12:14
推 leejack30: 統一洋將太爛 06/08 12:42
推 LuckyTrump: 打者都是大學跟業餘練起來的吧 06/08 12:46
推 cooldidi500: 一進職棒成績就無縫接軌 是吃球員老本 還是教練會教 06/08 13:12
→ conan805: 你怎麼不說中職投手很爛... 06/08 13:37
推 ggglu: 問題最大的事守備吧 06/08 13:41
→ rickyyes: 代總教練??? 06/08 13:44
→ zzzz0516: 拿今年的球來說打教有料?你何不等球改回來之後再觀察 06/08 14:19
→ zzzz0516: 看看 06/08 14:19
推 leoz69927: 守備爛成那樣也沒有受傷空間二線跟主力落差太大 06/08 17:50
噓 mirac1e: 劉育辰算了吧 我看一半是打者自己開竅 06/08 19:28